关闭

帖子主题:国产抗战剧 不拿个狙和刀装能死啊

共 56516 个阅读者 

热门回复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402147
  • 工分:3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看瞄准镜镜片,还是镀膜的,蓝膜的。再看瞄准镜外形。。。和现军M40用的是多么接近啊。。简直一样啊。。导演,瞄准镜也玩穿越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本文内容于 2012/10/23 1:47:54 被lw1812编辑

2012/10/23 1:44:5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觉得中国大多数的导演和编剧想象力实在是很贫乏,甚至是已经枯竭了,尤其是原来名气越大的越是如此,就像现在的抗日剧一样,狙击枪满天飞,其实如果真想表现出一个人多牛逼,不是给他一把狙击枪去杀10个鬼子,而是给他一把极普通的38大盖击杀10个鬼子,新闻老说什么热播,我觉得奇怪就这样的烂片有人看,后来我和我的驾校教练看这种抗战片,当然不是我自愿的,我的教练不断的挑错,不断的笑,这时我明白了,不是因为这种电视剧有多好看,而是因为没东西可看,不是因为这电视剧拍的有多好,而是大家把他当笑话看而已。

2012/10/19 15:02:59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1679760
  • 头衔:翊军将军第一人
  • 工分:335257 / 排名:408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别人拍电影就是为了钱!看清楚了,是钱!虽然在商业社会这个并不是问题,问题是为了钱可以不顾事实,电影来源于生活,中国现代电影为什么没有经典?就是因为脱离生活、脱离了现实!也许有人说,欧美电影好看是因为够震撼、特技做得好!我只想说,央视的《三国演义》、《西游记》特技做得好吗?为什么这两个就成了经典中的经典?说个最明眼的事,《三国演义》的盔甲骑在马上奔跑时,是不会飞的!只会上下摆动,体现出来的是重量!而现代的古装戏,骑着马,风一吹,那盔甲竟然会卷起来!像烂布一样卷起来!这样怎么能拍出经典!

2012/10/19 21:07:1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是得,现在导演还真得不是一般的烂,烂透了。偶尔看一片段“血色烂漫”一群武警进废弃厂房抓捕宁伟,每一名武警全是手端长长的阻击步枪,走几步就停下瞄,这导演都不知道阻击步枪是怎用,而更不懂(可能也没用过望远镜)瞄准镜看远不看近的道理,在厂房里还走楼梯抓人用阻击步枪,真不知是什么脑才会想出来的点子,这些导演不懂装懂才是可恨。

2012/10/19 22:24:0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大到世界风云,小到吃喝拉撒,任何一条新闻都可以引起中国网民的对骂,唯独上黄色论坛的网民是素质高,从来没见过骂人的,全部是:楼主辛苦了,谢谢楼主,楼主好人一生平安!等等的!

2012/10/20 11:11:05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3912986
  • 工分:3448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王嘉永去 在第3楼的发言:

这瞄准镜他是怎么装上去的

现在有 502、哥俩好什么的,粘上去不难,能骗人就成。

2012/10/19 15:01:5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作为我国的抗日力量,没几杆大狙,没几把M3和斯登,没几个漂亮的妹子,没几个手榴弹炸飞机的高人,你都不好意思跟鬼子打招呼!

不过话说,我看很多片子里鬼子都是面黄肌瘦的?这个鸟样的给我们打了八年,真挺不容易的……

2012/10/20 21:32:07
  • 头像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1006802
  • 工分:12500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小小小小人 在第10楼的发言:

我觉得中国大多数的导演和编剧想象力实在是很贫乏,甚至是已经枯竭了,尤其是原来名气越大的越是如此,就像现在的抗日剧一样,狙击枪满天飞,其实如果真想表现出一个人多牛逼,不是给他一把狙击枪去杀10个鬼子,而是给他一把极普通的38大盖击杀10个鬼子,新闻老说什么热播,我觉得奇怪就这样的烂片有人看,后来我和我的驾校教练看这种抗战片,当然不是我自愿的,我的教练不断的挑错,不断的笑,这时我明白了,不是因为这种电视剧有多好看,而是因为没东西可看,不是因为这电视剧拍的有多好,而是大家把他当笑话看而已。

其实你就是两个问题

1.这么烂的片子为什么能播出

2.这么烂的片子为什么会好评如潮

其实你这两个问题是一个问题

一个答案就可以解释————电视台说好就是好,电视台拿了好处,什么阿猫阿狗不能播,杜撰出几个观众然后好评如潮(不明白参看星爷撒尿牛丸的吃客好评)

总而言之,在电视台眼里观众是谁?只要拿几个暂时还不够双规条件的张科长李处长什么的不倒他们这些文艺人就有饭吃,倒了救灾换几个暂时不够双规条件的,不就是为艺术献身吗给谁献不是献,观众?是谁?算个屁阿

抱着这种心态,中国电视台一万年也出不了精品

2012/10/19 22:37:5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原谅导演们把,咱大不了不看,人家也不容易,不是学历史的,不是从军出身,不考究影片质量,不知道时代服饰,不晓得打仗时候能不能谈恋爱,不懂空包弹打不死人,不清楚56的弹夹能用在捷克机枪上,不明白弹夹里子弹不能无限,不考虑抗战的艰难(日本人很好打嘛)^^^^

2012/10/20 12:05:14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的抗日题材 要是没个带瞄准镜的枪 那都不好意思播了

我艹你****的脑残导演

2012/10/19 16:45:43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864856
  • 工分:485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飞鱼1967 在第20楼的发言:

要拍战争题材就只能抗日了。

建国后的边境战争要照顾邻国感受不能拍,解放战争要照顾台湾也不行。

要不就古代拼大刀,要不就抗日。

现在是没有好的编剧,没有好的剧本,为什么没有?省钱,省下了大家分分。

就只能靠表面文章了,比如耍酷吸引观众。

为了酷,必须用狙,要不然,出门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用狙的比用AK还好些吧,至少不穿越。

演员说:“导演这枪不对吧?”

道具说:“咱现在就这些,您看是去买还是租?”

导演说:“买得多少钱啊,从你分成里扣啊。算了这么地吧,别管那些SB观众。”

......

谁说《雪豹》里没有狙?人家不光有,而且是双人狙击小组,还有狙击与反狙击……不过和楼主的图片比,雪豹里的持枪姿势标准一点儿……

2012/10/19 16:38:01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537794
  • 工分:1029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要拍战争题材就只能抗日了。

建国后的边境战争要照顾邻国感受不能拍,解放战争要照顾台湾也不行。

要不就古代拼大刀,要不就抗日。

现在是没有好的编剧,没有好的剧本,为什么没有?省钱,省下了大家分分。

就只能靠表面文章了,比如耍酷吸引观众。

为了酷,必须用狙,要不然,出门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用狙的比用AK还好些吧,至少不穿越。

演员说:“导演这枪不对吧?”

道具说:“咱现在就这些,您看是去买还是租?”

导演说:“买得多少钱啊,从你分成里扣啊。算了这么地吧,别管那些SB观众。”

雪豹还算尊重史实,没用狙,就戴个风镜,形象也挺酷,就是可能会反光,不过没关系,那时候鬼子的钢盔不也反光吗,你不怕我也不怕。

2012/10/19 16:30:4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罗经舰桥 在第7楼的发言:

想抗日?

必须先学会双眼瞄准!

很多情况下确实是双眼瞄准

2012/10/19 16:28:14
左箭头-小图标

看着不像抗战英雄,到向个土匪。

2012/10/19 16:15:4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祭司大爷 在第1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暗黑力量 在第15楼的发言:

除了抗日就不能抗点别的,汗死。。。。。。

妓女罢工 ————打一热词

抗日。

2012/10/19 15:58:1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暗黑力量 在第15楼的发言:

除了抗日就不能抗点别的,汗死。。。。。。

妓女罢工 ————打一热词

2012/10/19 15:54:54
左箭头-小图标

除了抗日就不能抗点别的,汗死。。。。。。

2012/10/19 15:46:00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68830
  • 工分:3950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片子最恶心的是徐家老二被RB鬼子轮的段子,开始被打了一枪,跑不了被围,然后被轮,居然在被轮完后奥特曼附体瞬间把一队鬼子全部一箭穿喉干死

2012/10/19 15:44:4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228756018 在第2楼的发言:

那时候有屁的狙击步枪!

用当时那句话说 就是个人英雄主义

2012/10/19 15:17:58
左箭头-小图标

傻逼无极限

2012/10/19 15:13:33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3043908
  • 工分:807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假如你认真,你就输了!

2012/10/19 15:11:18
左箭头-小图标

我觉得中国大多数的导演和编剧想象力实在是很贫乏,甚至是已经枯竭了,尤其是原来名气越大的越是如此,就像现在的抗日剧一样,狙击枪满天飞,其实如果真想表现出一个人多牛逼,不是给他一把狙击枪去杀10个鬼子,而是给他一把极普通的38大盖击杀10个鬼子,新闻老说什么热播,我觉得奇怪就这样的烂片有人看,后来我和我的驾校教练看这种抗战片,当然不是我自愿的,我的教练不断的挑错,不断的笑,这时我明白了,不是因为这种电视剧有多好看,而是因为没东西可看,不是因为这电视剧拍的有多好,而是大家把他当笑话看而已。

2012/10/19 15:02:59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3912986
  • 工分:3448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王嘉永去 在第3楼的发言:

这瞄准镜他是怎么装上去的

现在有 502、哥俩好什么的,粘上去不难,能骗人就成。

2012/10/19 15:01:53
左箭头-小图标

床戏什么的才是看点

2012/10/19 14:58:08
左箭头-小图标

想抗日?

必须先学会双眼瞄准!

2012/10/19 14:58:07
左箭头-小图标

过于夸大狙击的作用~~把狙击手捧为神明@

2012/10/19 14:57:21
左箭头-小图标

抗日的时候有这种瞄具?

装那么前超出出瞳距了吧,估计什么都看不见

2012/10/19 14:52:3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228756018 在第2楼的发言:

那时候有屁的狙击步枪!

不必要應真。

2012/10/19 14:35:16
左箭头-小图标

这瞄准镜他是怎么装上去的

2012/10/19 14:32:26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2796425
  • 头衔:海盗
  • 工分:39082
左箭头-小图标

那时候有屁的狙击步枪!

2012/10/19 14:31:58

我要发帖

总页数12页 [共有121条记录] 分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对国产抗战剧 不拿个狙和刀装能死啊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