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已拜读]关于海基线的看法 好事还是亏了?

共 17448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05605
  • 工分:651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已拜读]关于海基线的看法 好事还是亏了?

昨天还在群里说 狗肉的日本 中国在钓鱼岛来个实弹演习 然后把自卫队勾出来然后 也 开打 然后大家捐钱捐人

然后又听闻海基线 一开始高兴啊 好的 这样就可以真的来个演习了 自己国家领土当然能演习了

但是后来一想不对啊 是不是中招了

你们想啊 海基线一划 人家日本人顺水推舟 恩承认 我们认为赢了 就没话说了对不对

是啊海基线以内是我国的领土,但是海基线以外呢? 琉球群岛呢?

会不会日本真的是醉翁之意不在钓鱼而在琉球,日本到时完全可以说我们 我们承认中国的海基线 钓鱼岛属于中国领土

但是既然海基线双方已经承认 那么海基线之外中国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琉球(冲绳)未来(公投什么的)

也没你们中国什么事情了。。。。。。

会不会啊 要真这样岂不是亏大了。。。。。

大家说我的想法对不对。。。。。。

本文内容于 2012/9/11 9:06:37 被zhuminjie001编辑

      打赏
      收藏文本
      31
      2012/9/11 8:58:07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地图开疆。

      2012/9/13 10:09:38
      • 军衔:海军列兵
      • 军号:5302351
      • 工分:20
      左箭头-小图标

      可以鼓动琉球独立

      2012/9/13 9:36:58
      • 军衔:海军列兵
      • 军号:5302351
      • 工分:20
      左箭头-小图标

      琉球

      2012/9/13 9:30:28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360509
      • 工分:4906
      左箭头-小图标

      琉球本就只是属国嘛

      2012/9/13 9:28:56
      • 军衔:海军列兵
      • 军号:5302351
      • 工分:20
      左箭头-小图标

      可以鼓动琉球独立

      2012/9/13 9:26:01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423103
      • 工分:3554
      左箭头-小图标

      琉球并不属于台湾的附属群岛,所以依据不足

      2012/9/12 21:01:38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992005
      • 工分:78508
      左箭头-小图标

      是啊,我也觉得琉球远了。

      但现在的问题是,鬼子逼过来了,先把钓鱼岛拿回来再说吧。

      至于琉球嘛,以后还是有机会的。

      你没看zf打出二战牌了吗?这张牌好啊,以后还可以继续打。

      2012/9/12 4:59:37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835681
      • 工分:319163 / 排名:4400
      左箭头-小图标

      你先搞明白了,琉球从来也不是中国的领土那是藩属国,两码事。

      2012/9/12 0:32:03
      • 军衔:中国海军上尉
      • 军号:491817
      • 工分:4406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zml1968cn 在第26楼的发言:

      谁说划定海基线了,要划也要按二战协定划啊,日本仅限于几个本岛而已

      李副总理不是说了吗?日本在挑战二战后历史格局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2/9/11 22:30:1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4061869
      • 工分:53
      左箭头-小图标

      先宣布钓鱼岛基线,以后再宣布琉球基线,这个不冲突的

      2012/9/11 22:07:32
      左箭头-小图标

      谁说划定海基线了,要划也要按二战协定划啊,日本仅限于几个本岛而已

      2012/9/11 21:37:18
      左箭头-小图标

      能要回钓鱼岛就行了,琉球就别指望了……

      2012/9/11 21:32:04
      左箭头-小图标

      没什么好担心的,到时候把日本也占了,就不存在琉球还是冲绳的问题了。

      2012/9/11 21:27:0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蝎灬 在第18楼的发言:

      楼主确实说到要害了,这样相当于是承认了“冲绳”的合法性,政府必须考虑到这点,如何应对接下来的琉球问题。

      无所谓,先解决钓鱼岛再说,琉球的问题不行就耍赖。就许美国人和日本猪耍赖,就不许我们耍赖吗?

      2012/9/11 21:25:1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蝎灬 在第18楼的发言:

      楼主确实说到要害了,这样相当于是承认了“冲绳”的合法性,政府必须考虑到这点,如何应对接下来的琉球问题。

      无所谓,先解决钓鱼岛再说,琉球的问题不行就耍赖。就许美国人和日本猪耍赖,就不许我们耍赖吗?

      2012/9/11 21:24:15
      左箭头-小图标

      放心,钓鱼岛是钓鱼岛,琉球是琉球,互不干扰,两码事。

      2012/9/11 20:05:4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719132039 在第19楼的发言:

      中国人智商不如日本人,吃日本人的大亏还在后头呢!

      呵呵,中国在东海放了嫩多油井,也不知鬼子在干啥?

      比智商?中国人会让鬼子爽的很有节奏感。

      钓鱼岛宣布领海来,以后还有琉球啥的呢。

      2012/9/11 20:04:09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人智商不如日本人,吃日本人的大亏还在后头呢!

      2012/9/11 17:43:10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5166395
      • 工分:5771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确实说到要害了,这样相当于是承认了“冲绳”的合法性,政府必须考虑到这点,如何应对接下来的琉球问题。

      2012/9/11 16:31:0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185581
      • 工分:66
      左箭头-小图标

      钓鱼岛海基线

      2012/9/11 15:47:32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47889
      • 工分:9081
      左箭头-小图标

      说的是钓鱼岛的领海基线

      要注意中间的停顿

      2012/9/11 15:41:12
      左箭头-小图标

      好像还有吧,以岛屿陆地面再向周转划12海里大陆架,以大陆架向外划200海里经济专属区,你想这样的话会不会不一样?据说台湾离钓鱼岛只有50海里,想想看?

      2012/9/11 15:02:36
      左箭头-小图标

      还日本省,你恶心人吧

      2012/9/11 14:44:52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啊?不是说日琉球也没主权的,那为何只争议这么点?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2/9/11 13:51:27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啊?不是说日琉球也没主权的,那为何只争议这么点?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2/9/11 13:50:3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118661
      • 工分:173
      左箭头-小图标

      相当于被人家搞了,不承认。

      2012/9/11 13:33:53
      左箭头-小图标

      在说了以后不会有日本这个民族了,管琉球群岛干嘛,明白?中国现在就可以让日本消失,只不过不到时候…

      2012/9/11 12:52:28
      左箭头-小图标

      我晕,我的就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不懂吗,日本领土不是我们的吧,可我也要,懂否?

      2012/9/11 12:48:02
      左箭头-小图标

      钓鱼岛都没弄回来,还琉球,洗洗睡吧

      2012/9/11 11:31:46
      左箭头-小图标

      确实直说了钓鱼岛海基线。

      2012/9/11 11:27:02
      左箭头-小图标

      说的是钓鱼岛海基线,没说是边界线。

      2012/9/11 11:24:25
      左箭头-小图标

      是的 琉球岛 中国的 日本省 - -

      2012/9/11 11:02:11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33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已拜读]关于海基线的看法 好事还是亏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