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央视大泄:瓦良格终结了

共 26872 个阅读者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3302019
  • 工分:393263 / 排名:3037
左箭头-小图标

央视大泄:瓦良格终结了

央视大泄:瓦良格终结了 从此他叫 16号

央视大泄:瓦良格终结了

      打赏
      收藏文本
      7
      0
      2012/9/3 17:44:09

      热门回复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4131652
      • 头衔:持剑于心
      • 工分:337254 / 排名:391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伟人说过 中国一定要建设一支强大的人民海军

      2012/9/4 23:02:1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咱老百姓听的最多的是抗议二字,还是叫抗议号吧,下次人家占我岛屿就换-种方式抗议,开出去转-圈抗议,因为以前的抗议听的实在是太多了,到时连嘴上说的抗议也可以省了.

      2012/9/4 7:03:23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哈里波特吃火锅 在第2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歼灭776 在第17楼的发言:

      咱老百姓听的最多的是抗议二字,还是叫抗议号吧,下次人家占我岛屿就换-种方式抗议,开出去转-圈抗议,因为以前的抗议听的实在是太多了,到时连嘴上说的抗议也可以省了.

      你是老百姓中无脑子的蠢货

      你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那些精英.

      本文内容于 2012/9/5 21:32:09 被小编a26编辑

      2012/9/5 21:27:01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3302019
      • 工分:393263 / 排名:3037
      左箭头-小图标

      北京号好

      2012/9/5 12:10:28
      • 头像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201696
      • 工分:3720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梦宇 在第2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小学生28831 在第13楼的发言:

      ......

      我想应该是以人名来命名

      中国绝无人名命名的可能,一个是不能搞个人英雄主义,另一个是不想搞造神运动,说白了,容易把好好的人,弄成文革余孽!

      编号16,名义上划归大连舰艇学院,名义上是航母训练舰——毕竟当年承诺不当军舰,大国说的话虽然也可以等同于放P,但却绝不可以说成是放P,面子上的事情还是要做的

      既然是训练舰,有郑和号的先例,以人名命名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如果以伟光正此类的政治人物命名,我第一个反对,中国走到今天不容易,再退回去死路一条。中国历史名人实在太多,而航海名人却又实在太少,郑和已经用了,郑成功对岸用了,所以这条路没大机会了。

      我倒是比较倾向于命名为华清号,纪念刘华清将军,刘将军是新时代海军的奠基人,如果不是他力推,航母甚至不可能出现,作为首艘航母训练舰,以为航母做摇篮的刘华清将军之名命名,我是支持的。

      2012/9/5 2:40:2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梦宇 在第2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小学生28831 在第13楼的发言:

      ......

      我想应该是以人名来命名

      中国绝无人名命名的可能,一个是不能搞个人英雄主义,另一个是不想搞造神运动,说白了,容易把好好的人,弄成文革余孽!

      欧美毛子的航母都是以人名命名的,难不成他们都在造神?

      2012/9/5 1:26:05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4131652
      • 头衔:持剑于心
      • 工分:337254 / 排名:3911
      左箭头-小图标

      伟人说过 中国一定要建设一支强大的人民海军

      2012/9/4 23:02:10
      • 军衔:空军中士
      • 军号:1415045
      • 工分:229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凌霜傲竹 在第18楼的发言:

      16,谐音“石榴”,多子多孙之涵义,预示着今后我国的战舰将会大量装备和换代,海军力量不断壮大,前进!中国海军!

      16谐音也可以是;又溜

      2012/9/4 22:53:56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我想骂你

      会用词不

      咱航母平台真正实现战斗力

      你就说终结了?

      我都怀疑你小学毕业没有。

      2012/9/4 20:52:57
      左箭头-小图标

      个人认为中国海军不应该过分谨小慎微,那样反而锻炼不出人才,积累不出经验。

      现在应该抓紧时间在没有发生大规模战争之前,尽快造就一支庞大的具有超强战力的海军专业队伍,还有应该再多建几首航母。16号作为训练也好实战也好,必须做大运动量活动,由近而远,不间断地进行远洋训练。绝对不能前怕狼后怕虎的。只有这样,中国海军才能以最快的速度进入世界海军强国的行列。

      2012/9/4 13:45:17
      左箭头-小图标

      既然造出来,那就赶紧用上吧

      2012/9/4 11:06:0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歼灭776 在第17楼的发言:

      咱老百姓听的最多的是抗议二字,还是叫抗议号吧,下次人家占我岛屿就换-种方式抗议,开出去转-圈抗议,因为以前的抗议听的实在是太多了,到时连嘴上说的抗议也可以省了.

      你是老百姓中无脑子的蠢货

      2012/9/4 10:53:55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611730
      • 工分:7019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myz273 在第3楼的发言:

      才开始,咋么就终结了?

      他的意思应该是叫“终结号”吧……

      2012/9/4 10:39:22
      左箭头-小图标

      还是叫冲锋号最好

      2012/9/4 10:04:0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凌霜傲竹 在第18楼的发言:

      16,谐音“石榴”,多子多孙之涵义,预示着今后我国的战舰将会大量装备和换代,海军力量不断壮大,前进!中国海军!

      你去算命忽悠人吧。

      能挣着钱。哈哈。

      2012/9/4 9:47:57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595
      • 头衔:铁血老兵
      • 工分:5357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小学生28831 在第13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anlung 在第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王若寒 在第8楼的发言:

      ......

      和谐号

      那是火车,还是不太安全那种,这你也敢用。

      我想应该是以人名来命名

      中国绝无人名命名的可能,一个是不能搞个人英雄主义,另一个是不想搞造神运动,说白了,容易把好好的人,弄成文革余孽!

      2012/9/4 9:31:19
      左箭头-小图标

      16是河南省区代码,难道。。。叫河南号?

      2012/9/4 8:44:01
      左箭头-小图标

      16,谐音“石榴”,多子多孙之涵义,预示着今后我国的战舰将会大量装备和换代,海军力量不断壮大,前进!中国海军!

      2012/9/4 8:39:10
      左箭头-小图标

      咱老百姓听的最多的是抗议二字,还是叫抗议号吧,下次人家占我岛屿就换-种方式抗议,开出去转-圈抗议,因为以前的抗议听的实在是太多了,到时连嘴上说的抗议也可以省了.

      2012/9/4 7:03:23
      左箭头-小图标

      咱老百姓听的最多的是抗议二字,还是叫抗议号吧.

      2012/9/4 6:53:45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15470
      • 头衔:炽天使
      • 工分:104532
      左箭头-小图标

      有编号了,预示着该入役啦。

      2012/9/4 6:07:4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yanlung 在第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yz273 在第3楼的发言:

      才开始,咋么就终结了?

      瓦良格是苏联的来到中国不可能叫这个,肯定会有自己的名字,16也只是舷号,至于舰名叫什么,等吧,应该快了。

      上海号,后面会有一艘叫新疆号。

      2012/9/4 1:53:4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yanlung 在第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王若寒 在第8楼的发言:

      ......

      和谐号

      那是火车,还是不太安全那种,这你也敢用。

      我想应该是以人名来命名

      2012/9/4 1:50:16
      左箭头-小图标

      既然都说了是训练舰,应该是人名。

      2012/9/4 1:05:30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洞悉一切,高瞻远瞩,推算未来,令人神共仰。

      然楼主谦逊谨慎,把功劳归为大泄,高贵品质万古流芳。

      2012/9/4 0:23:4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3240271
      • 工分:2328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王若寒 在第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anlung 在第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yz273 在第3楼的发言:

      才开始,咋么就终结了?

      瓦良格是苏联的来到中国不可能叫这个,肯定会有自己的名字,16也只是舷号,至于舰名叫什么,等吧,应该快了。

      和谐号

      那是火车,还是不太安全那种,这你也敢用。

      2012/9/3 23:52:51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3302019
      • 工分:393263 / 排名:303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yanlung 在第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yz273 在第3楼的发言:

      才开始,咋么就终结了?

      瓦良格是苏联的来到中国不可能叫这个,肯定会有自己的名字,16也只是舷号,至于舰名叫什么,等吧,应该快了。

      和谐号

      2012/9/3 23:38:11
      左箭头-小图标

      16号?好奇怪啊,为什么是16号?随机选的吗?不懂勿喷

      2012/9/3 23:31:51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3240271
      • 工分:2328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myz273 在第3楼的发言:

      才开始,咋么就终结了?

      瓦良格是苏联的来到中国不可能叫这个,肯定会有自己的名字,16也只是舷号,至于舰名叫什么,等吧,应该快了。

      2012/9/3 23:30:30
      左箭头-小图标

      该出手时就出手,

      2012/9/3 23:29:12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188112
      • 工分:203344 / 排名:8131
      左箭头-小图标

      才开始,咋么就终结了?

      2012/9/3 20:22:0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9条记录] 分页:

      1
       对央视大泄:瓦良格终结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