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日本仍在钓鱼岛玩火,中国不会听之任之

共 154220 个阅读者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倭寇从来就是嘴上一套,做的一套,言行不一。

二战偷袭珍珠港为何成功因与美国签订条约让美的放松了警惕, 侵华时还讲大东亚共荣,仅仅南京大屠杀就杀我南京30万同胞。

这是一个卑鄙无良的民族!

对这么一个言而无信的卑鄙民族,还要讲仁慈吗?

2012/9/1 21:41:23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3517990
  • 工分:5087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是不是听之任之,就看这次了,九月二日,日本右翼势力将承船前往钓鱼岛海域,进行测量了,虽然没有得到日政府的批准,这也许是相互间的配合默契,耍弄中国政府而已,不信大家看着至时豋岛测量是肯定的。

2012/9/1 18:56:27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5069382
  • 工分:1508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用战争来消灭战争,用战争来制止战争,用战争来維护国家的主权和领土完整,用战争才能保护国家的安宁和人民安居乐业,唯有动用武力才能收复失去的领土。

2012/9/1 19:15:55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5253988
  • 工分:557923 / 排名:160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还说不说石原买岛是闹剧?

还说不说野田来信是示好?

还用不用独岛转移视线?

时间不会很久,当钓鱼岛作为针侵略中国的前进基地、被建成大型海空军基地,当帝国石油公司任意开采东海资源,当日寇可以在东海任意射杀中国渔民的时候,我真的无法想象,那时的中国人,会对今天说什么?

2012/9/2 8:36:4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倭寇从来就是嘴上一套,做的一套,言行不一。

二战偷袭珍珠港为何成功因与美国签订条约让美的放松了警惕, 侵华时还讲大东亚共荣,仅仅南京大屠杀就杀我南京30万同胞。

这是一个卑鄙无良的民族!

对这么一个燕儿无心的卑鄙民族,还要讲仁慈吗?

2012/9/1 21:38:4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中国人拍的《金陵十三钗》小鬼子票房为零。小日本拍的《贞子》3D将于9月1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而9月12日既是南京大屠杀纪念日,又是国难日。勿忘国耻!!作为中国人,敢不敢让 贞子3D 9月12日票房为零。 朋友们 拿起你的鼠标 复制然后粘贴一下 转起转起!

2012/9/5 19:25:2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czksd 在第70楼的发言:

我敢打赌就算日本怎么玩,我国绝对不开一枪。

我敢打赌就算日本怎么2,我国绝对不会放个屁。

2012/9/2 23:33:14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241954
  • 工分:44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话说某日,中国上来一硬汉当头。

看了一眼地球仪,对国防部长说:扔个弹弹过去,看看准不准。。。。

轰,一枚导弹在钓鱼岛上爆炸了。。。

美日紧急开会,调兵,抗议。。。。。可是抗议照会被退回去了。

于是美日隔空喊话:这是要开战吗? 中国仍然没有答复。。。

轰,两枚导弹在钓鱼岛上开花了。。。。

美日急了,号称要集结40条兵船。。。。

中国还是没有说话。

美国急忙要求联合国开会。。。。大会还没有结束。

咣!!!!一枚核弹在钓鱼岛上开花了。

中国正式喧布,钓鱼岛列为中国海空及二炮靶场。并喧布近期试射DF-91新型导弹,该导弹属最新设计,但此前没有经过验证,有可能偏离目标1500公里以上,请周边各国做好心理准备。

美国劝日本:算了。咱不跟疯子一般见识,这岛咱不要了成不???

联合国那边还在开着会,中国代表刘帮正在发言:开罗喧言是放屁吗?波茨坦公告是扯蛋吗?那好,二战还没有结束,我们喧布,,,,,,

话音未落,联合国秘书长赶紧跑过来递上一杯水:哥,喝口水,,,,咱们饭后再说。这时美日大屎也凑过来:这饭我们请。。。

2012/9/3 23:06:1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看铁血也有好几年了,今天为岛而注册了。如鲠在喉不吐不快了,想起了倭奴侵华时也是耍的这种猴戏,一面外交,一面做好了战争准备,而当时的政府真的信了倭奴的这种骗术致使大片国土遭倭奴践踏(一枪未放让出了东三省)。记得原来看的关于上海“淞沪会战”的书,书中说当倭奴第一次攻不下的时候就停火外交谈判,却在从本土增兵,然后又不宣而战,再打不下又谈判又增兵(具体记不清了,也没心情找度娘了,见谅则个),前车之鉴,倭奴忘我中华之心不死啊!

2012/9/2 21:39:1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日本掌握了中国的命们 老领导不想多事 续任者需要维稳 看来日本还得嚣张很长一段时间

2012/9/2 9:10:23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我接着下棋,下一盘很大很大……很大的棋!

2012/9/3 0:23:50
左箭头-小图标

作者是张老师?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

2012/9/3 0:16:14
左箭头-小图标

9月2日几个日本民间团体到钓鱼岛,是给中国向全世界一次宣告巨尨来了,用几柆导弹把几个鬼子炸死在钓鱼岛,日本政府不敢为几个鬼子向中国开战,最多向中国抗议,以后看那个鬼子还敢去钓鱼岛,千载难逢机会,为何领导人想不到呢。

2012/9/3 0:10:24
左箭头-小图标

最近中国的舆论很多,但是对于钓鱼岛问题也十分谨慎!

日本人不认为在二战中被中国人打败的,他们更多的是认为被美国人和苏联人打败的;所以在对中国的有关问题上,它在维持着它可怜的自尊心。

日本的领导人不是三岁孩童的智商——日本现在和中国开战,是在引火自焚!如何借助中国的手,解开美国人套在日本人身在的套索,才是正题!

2012/9/3 0:09:3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zksd 在第70楼的发言:

我敢打赌就算日本怎么玩,我国绝对不开一枪。

我敢打赌就算日本怎么2,我国绝对不会放个屁。

2012/9/2 23:33:14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4019778
  • 工分:42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人民冲锋队员 在第96楼的发言:

难道要为这破岛发动战争?

你个败家子!对得起自己的名字吗?

本文内容于 2012/9/2 23:15:36 被xqww编辑

2012/9/2 23:14:04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现在是该我们政府强硬的时候了!

2012/9/2 22:43:28
左箭头-小图标

难道要为这破岛发动战争?

2012/9/2 22:40:43
左箭头-小图标

当然,中国会抗议。会严正交涉。——舌尖上的中国。

2012/9/2 22:24:01
左箭头-小图标

小日本,老子真TM佩服你们,你们说话算数,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你们不会被别人的警察带走,你们不会被遣返,你们不用砸别人的汽车和商店,你们走到哪里都会受到尊重。哈哈 有人会骂我是汉奸,当然我们堂堂大国,从来都是遍地英雄,只是英雄们都很忙,钓鱼岛那点小事不值得英雄们去光顾,如果你们就喜欢就拿去玩吧,我们还有960万的土地,你有吗?

2012/9/2 21:43:25
左箭头-小图标

看铁血也有好几年了,今天为岛而注册了。如鲠在喉不吐不快了,想起了倭奴侵华时也是耍的这种猴戏,一面外交,一面做好了战争准备,而当时的政府真的信了倭奴的这种骗术致使大片国土遭倭奴践踏(一枪未放让出了东三省)。记得原来看的关于上海“淞沪会战”的书,书中说当倭奴第一次攻不下的时候就停火外交谈判,却在从本土增兵,然后又不宣而战,再打不下又谈判又增兵(具体记不清了,也没心情找度娘了,见谅则个),前车之鉴,倭奴忘我中华之心不死啊!

2012/9/2 21:39:19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317821
  • 工分:10469
左箭头-小图标

玩火者必自焚!

2012/9/2 21:15:34
左箭头-小图标

那些什么部的发言人看来上馆子下饭店吃腻了。强烈抗议 坚决反对是换另一种方式来过嘴瘾。

2012/9/2 20:59:48
左箭头-小图标

对于钓鱼岛,我们坚决不能退步!

2012/9/2 20:54:45
左箭头-小图标

我就奇了怪了 这个洪神马东西的翻来覆去就那几句?为啥不提那个什么公告呢?难道那个二战的战胜国公告是假滴???

2012/9/2 20:45:2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tnttnttnt 在第12楼的发言:

还说不说石原买岛是闹剧?

还说不说野田来信是示好?

还用不用独岛转移视线?

时间不会很久,当钓鱼岛作为针侵略中国的前进基地、被建成大型海空军基地,当帝国石油公司任意开采东海资源,当日寇可以在东海任意射杀中国渔民的时候,我真的无法想象,那时的中国人,会对今天说什么?

会说:河蟹

2012/9/2 20:41:0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p民小s 在第4楼的发言:

是不是听之任之,就看这次了,九月二日,日本右翼势力将承船前往钓鱼岛海域,进行测量了,虽然没有得到日政府的批准,这也许是相互间的配合默契,耍弄中国政府而已,不信大家看着至时豋岛测量是肯定的。

测量完毕了,你能怎么样,最多明天崴脚和裹房两部继续播放一下录音机!

2012/9/2 20:39:51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59534 / 排名:159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每梦回大唐 在第76楼的发言:

以后谈到鬼子民族的时候,咱能不用“大和”么,如果非要个某民族的话,我想“和”就可以了。经常看到这样的言论,今天实在是想说出来了,谢过。

现在很多的小说都把日本称作“和”民族 把那个大字给去掉了 日本只是一个学习外来文化才发展起来的民族 而缺少自己本民族的文化影响力 靠经济强化或者未来的军事强大是没有资格做亚洲的第一把交椅的 所以称不上个“大”字

我们是一个谦虚的民族 对外只称中华民族 从来不自称大者 从这点上看 与和民族就高下立判了 嘴上叫喊大的不一定是大者

2012/9/2 20:33:1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534281
  • 工分:56
左箭头-小图标

看不下去了,听不下去了!!!!!!!

本文内容于 2012/9/2 20:38:43 被小编a36编辑

2012/9/2 20:19:1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534281
  • 工分:56
左箭头-小图标

我好几年以前就提出将钓鱼岛设为靶场,好处有几个 ,第一可宣示主权,第二可以将日本在钓鱼岛设立的各种标志逐一清除,第三让美国人没有插手的机会,第四台湾当局怎么想我没有想好,那地方好像是台湾宜兰县的地方

2012/9/2 20:15:02
  • 军衔:武警列兵
  • 军号:5230120
  • 工分:72
左箭头-小图标

古语:不能文争,只能武斗。只要吾国上下一心,绝不惧怕任何一头豺狼,势必食其肉寝其皮!

2012/9/2 20:12:22
左箭头-小图标

以后谈到鬼子民族的时候,咱能不用“大和”么,如果非要个某民族的话,我想“和”就可以了。经常看到这样的言论,今天实在是想说出来了,谢过。

2012/9/2 20:11:48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207392
  • 工分:1868
左箭头-小图标

918快到了,我们还是忍

2012/9/2 19:57:59
左箭头-小图标

我只想看到点实际行动,千万不要告诉我中国的底线又要降低了

2012/9/2 19:49:43
左箭头-小图标

对于国土问题。我决的不存在哪么多的说词和证治,人类要生存首先考虑的是空间和资源在为来人类的发展中没有资源就会落后于人家。接下来就是被打。

2012/9/2 19:47:3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534281
  • 工分:56
左箭头-小图标

看世界,没有与美国抗衡的国家,在东亚如果中日能真心联合,美国佬真不是问题,但是日本人的岛国心态是不可能有真朋友的,德国人可以

2012/9/2 19:46:11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5213489
  • 工分:4557
左箭头-小图标

我敢打赌就算日本怎么玩,我国绝对不开一枪。

2012/9/2 19:39:19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是一个很会挑战别国底线的狼,不知中国这一次会不会又把底线放在哪了,

2012/9/2 19:29:4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534281
  • 工分:56
左箭头-小图标

这几天看钓鱼岛的新闻都看烦了,中央军委为什么还不采取一点实质性的举动?

2012/9/2 19:29:15
  • 军衔:海军大校
  • 军号:1680325
  • 头衔:神舟十号太空船舰长
  • 工分:403941 / 排名:2904
左箭头-小图标

小鬼子日你菊花啦,坐看卖国贼们如何应对!

2012/9/2 19:18:39
  • 头像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2981203
  • 工分:2004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参院8月29日表决通过了《海上保安厅法》修正案,赋予海保官对“非法登陆离岛”的外国人员实施逮捕的权限,“执法”范围包括钓鱼岛。日本《产经新闻》8月31日就此撰文表示赞赏,并宣称日海保厅被授予逮捕权只不过是“保卫”钓鱼岛的第一步,日本下一步应在装备上下功夫。

《产经新闻》文章称,海保相关法律修正案终于获得通过,这样一来,海保官的警察权限将扩大至离岛,可随时对“非法登陆”的外国人采取迅速的措施,这对于“保卫日本领土主权”可以起到积极的作用。

同样被通过修正案的还有《外国船舶航行法》,日海保部门可对进入“日本领海”的船只采取不登船检查而直接命令其驶离的方法“守卫”相关海域

2012/9/2 19:12:4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安然不动 在第4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民小s 在第4楼的发言:

是不是听之任之,就看这次了,九月二日,日本右翼势力将承船前往钓鱼岛海域,进行测量了,虽然没有得到日政府的批准,这也许是相互间的配合默契,耍弄中国政府而已,不信大家看着至时豋岛测量是肯定的。

日本外相叶光一郎最近宣称,中国早已不是毛时代的中国,解放军作战意志已大打折扣,即使上了战场也外乎做做形式抵抗。中日一战不可避免,中国若敢出兵,我们必定应战,我们必将在1小时内全歼中国军队。中国政府不太会出兵,只敢口头抗议,不敢一战,因为他们知道实力悬殊。

如果是在毛时代,我们会沉浸在“敌人一天天烂下去,我们一天天好起来”的美梦里,天天跟北棒子齐声欢呼“全世界的3/4人民都羡慕我们”。

2012/9/2 19:08:34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2981203
  • 工分:20043
左箭头-小图标

钓鱼岛是我国的神圣领土,中国人可以来去自由,日本人登岛就抓,我们的渔民可以随意捕鱼,岛上飘扬着五星红旗,我国早在很久以前就修了座灯塔,今天我国科研人员对钓鱼岛海域经行了科学考察,并计划登岛。这下你满意了吧。

本文内容于 2012/9/2 19:45:08 被小编a25编辑

2012/9/2 19:07:5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tnttnttnt 在第12楼的发言:

还说不说石原买岛是闹剧?

还说不说野田来信是示好?

还用不用独岛转移视线?

时间不会很久,当钓鱼岛作为针侵略中国的前进基地、被建成大型海空军基地,当帝国石油公司任意开采东海资源,当日寇可以在东海任意射杀中国渔民的时候,我真的无法想象,那时的中国人,会对今天说什么?

同感啊,兄弟,前几天一直感觉国内主流媒体在不停的渲染日本示好,我就有同样的感觉。唉!

2012/9/2 19:05:21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344847
  • 工分:45213
左箭头-小图标

强烈要求国家向全世界申明:钓鱼岛适用我《反分裂法》。日美入侵钓鱼岛将视为入侵台湾,则我《反分裂法》自动启动外敌入侵台湾条款。如此既可震慑日美,也可敦促台湾当局,民族大义面前,切不可引狼入室!

2012/9/2 18:55:15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4019778
  • 工分:42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top9806 在第56楼的发言:

在这个地球上,中国只有一个敌人 日本

还应有一个,印尼。

2012/9/2 18:45:39
左箭头-小图标

在这个地球上,中国只有一个敌人 日本

2012/9/2 18:30:24
左箭头-小图标

在这个地球上,中国只有一个敌人 日本

2012/9/2 18:28:04
左箭头-小图标

即使未来一千年中,中国与日本100年是中日友好的,但900年都是成为真正的敌人。在这个地球上中国只有日本一个敌人。

2012/9/2 18:24:49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5216685
  • 工分:4439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中国现状 在第49楼的发言:

编辑掉不宜言论

兄弟我顶你!

本文内容于 2012/9/2 18:26:29 被小编a35编辑

2012/9/2 18:01:01
左箭头-小图标

别整天只会口头抗议光说不练。看看日本人已经上岛了。国民的悲哀呀!

2012/9/2 17:28:5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p民小s 在第4楼的发言:

是不是听之任之,就看这次了,九月二日,日本右翼势力将承船前往钓鱼岛海域,进行测量了,虽然没有得到日政府的批准,这也许是相互间的配合默契,耍弄中国政府而已,不信大家看着至时豋岛测量是肯定的。

日本外相叶光一郎最近宣称,中国早已不是毛时代的中国,解放军作战意志已大打折扣,即使上了战场也外乎做做形式抵抗。中日一战不可避免,中国若敢出兵,我们必定应战,我们必将在1小时内全歼中国军队。中国政府不太会出兵,只敢口头抗议,不敢一战,因为他们知道实力悬殊。

2012/9/2 16:16:11
左箭头-小图标

别提外交部了,这么多年了钓鱼岛、黄岩岛都是那一套,什么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看着吧,这次外交部会强烈抗议

2012/9/2 15:33:42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4303400
  • 工分:7311
左箭头-小图标

李白诗句:日暮苍山兰舟小,本无落霞缀清泉。去年叶落缘分定,死水微漾人却亡。

日本去死,小泉定亡。

小弟YY一下,呵呵

2012/9/2 15:32:08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331652
  • 工分:33414
左箭头-小图标

我只来看评论,我不敢说话!因为我被删帖禁言无数!

2012/9/2 15:07:47
左箭头-小图标

玩火,就玩火了,你能咋地?当年去你家放火了,杀人了又咋地啦?日本人只认拳头,听不懂天朝高贵的语言,就是玩火了,你有卵子把玩火的手剁了。早料你没有哪个卵子...

2012/9/2 14:49:56
左箭头-小图标

一个民族只要还牢记自己在历史上曾遭受的侵略;一个民族只要还牢记抵抗外侮反抗侵略的英雄;一个民族只要还有坚决捍卫民族尊严的决心,一个民族只要还有振兴民族的坚定意志;一个民族只要还有团结一致共同对外的认同感;这个民族一定会成为一个让世界尊重的民族,一个让任何侵略者望而却步的民族,中华民族是这样一个民族吗?

2012/9/2 14:41:56
左箭头-小图标

你等屁民,国家大事,启是你等屁民所了解的,大批的外汇储备都和投资都在美国,部门领导的子女都在国外,我们在下一个很大很大的棋,不愿闻屁,不愿意面对现实,就去挣钱移民,没能耐,在这乱喷个个PI!有能耐去请愿,去行动,你也知道自己行动的后果,自己都不感行动,凭什么让国家为你等屁民言论而行动,国家在怎么的集团利益,但还有口屎给你吃,还是那句话,适应不了,或想别的生活,就移民,不然少在这吃了屎还闲臭!

2012/9/2 14:09:11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哈,玩火???请问什么叫玩火???不就是严正交涉吗???还能如何???难道是严严严严严严正交涉(不是结巴)????

2012/9/2 14:00:50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可以作为导弹试验场呀。

2012/9/2 13:33:55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绝不会对日本在钓鱼岛的所作所为而不提出抗议的,对吧?LZ

2012/9/2 13:02:14
左箭头-小图标

以暴才能制暴

2012/9/2 12:52:50
左箭头-小图标

静待鬼子自卫队登岛驻守,到时候看看我们的LD怎么说!!!还tm想继续执政吗?

2012/9/2 12:24:42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的情报部门很牛B,看来日本是摸清中国政府不想开战的底线才会这么敢玩火。

2012/9/2 12:22:38
左箭头-小图标

9.18就要到了!!!!!!!!!!!!!中国人不能忘记中国日子!!!!!!!!!!!!杀杀杀!!!!!!!!!!!!!!血海深仇!!!!!!!!!!!

2012/9/2 12:06:27
左箭头-小图标

抗议,我坚决抗议-----------------------

2012/9/2 11:28:5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214483
  • 工分:33
左箭头-小图标

看zf的行动了,坐等,小日本今天又去了,我国民悲哀莫过于此啊

2012/9/2 11:13:4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214483
  • 工分:33
左箭头-小图标

看zf行动,今天小日本又去了,,,,

2012/9/2 11:09:53
左箭头-小图标

该灭鬼子了

2012/9/2 9:51:00
左箭头-小图标

是时候 考虑 千船齐发钓鱼岛 捕鱼宣示主权!里面安排几艘保钓船,携带足够的补给,看形势登岛,如果倭寇还像上次一样派遣几十名鬼子在上面等候抓捕中国人,鱼船上的人员也可以考虑登岛,以人数优势,包围鬼子,解救华人.不得已的情况下,这是保持和平诚意的最后方式,如果倭寇不识时务,打伤,打死我方渔民,我们就直接先干掉他的肇事人船,顺便让渔民抓捕侵略跨境域人员回国执法!

2012/9/2 9:45:00
  • 头像
  • 军衔:中国空军上校
  • 军号:1296854
  • 头衔:滚龙
  • 工分:192080 / 排名:876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qwe133 在第5楼的发言:

用战争来消灭战争,用战争来制止战争,用战争来維护国家的主权和领土完整,用战争才能保护国家的安宁和人民安居乐业,唯有动用武力才能收复失去的领土。

可怜脑子杯摧的愤……

用战争消灭战争,从来只会令战争无从消灭。用战争去制止战争,从来只会令战争失去人性底线,向畜牲看齐。用战争来维护所谓的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轻则犯沙文主义臆症,重则成法西斯、军国主义神经病。用战争才能保护的国家安宁和人民安居乐业,轻者成911症候群。中者就是保护得了国家安宁和人民安居乐业也是后人的,绝不是你们今人的,你们今人是为了保护国家安宁和人民安居乐业用来消耗的数字。至于重者,那就是世界末日,给你孙子写遗书也没多大意思了;全世界都清静啦,还用得着你用战争保护国家安宁和人民安居乐业?至于什么唯有武力才能收复失去的领土,人都是欲壑难平,鬼知道最后是不是唯有武力去收复别人的领土?唯有P民的血肉去收复上流士绅自己的红翎子?

你该吃药了,老兄。

2012/9/2 9:39:19
左箭头-小图标

二战时日本并没有在一开始就进攻中国是先打的苏联,结果被打的魂都丢了,打中国试试吧,嘿!中国人好欺负一打就跑。到了河南居然因为国民党压迫的太厉害很多人心甘情愿地给日本人干活。(我爷爷说的,老百姓没有那么高的政治觉悟,不扰民的部队就是好部队。国民党比日本兵坏,日本兵没共产党好)

本文内容于 2012/9/2 9:43:40 被小编a24编辑

2012/9/2 9:32:22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从来敢说敢做,宣布自卫队守卫钓鱼岛,真的令人很开心。是自己的,就光明正大的拿走。

2012/9/2 9:23:20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3088624
  • 工分:4657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人是非常狡猾的,国人不要上当。

2012/9/2 9:20:00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掌握了中国的命们 老领导不想多事 续任者需要维稳 看来日本还得嚣张很长一段时间

2012/9/2 9:10:23
左箭头-小图标

这和当年侵华的情况有许多相似之处啊,这边和谈,那边备战。鬼子死性不改,要当心了

2012/9/2 9:07:02
左箭头-小图标

文章的开头和当年日军侵华的时的情况如出一辙,要警惕了

2012/9/2 9:05:24
左箭头-小图标

这日本人怎么越来越嚣张啦

2012/9/2 8:55:36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5253988
  • 工分:557923 / 排名:1607
左箭头-小图标

还说不说石原买岛是闹剧?

还说不说野田来信是示好?

还用不用独岛转移视线?

时间不会很久,当钓鱼岛作为针侵略中国的前进基地、被建成大型海空军基地,当帝国石油公司任意开采东海资源,当日寇可以在东海任意射杀中国渔民的时候,我真的无法想象,那时的中国人,会对今天说什么?

2012/9/2 8:36:43
左箭头-小图标

本来就是烟雾弹

2012/9/1 21:49:17
左箭头-小图标

倭寇从来就是嘴上一套,做的一套,言行不一。

二战偷袭珍珠港为何成功因与美国签订条约让美的放松了警惕, 侵华时还讲大东亚共荣,仅仅南京大屠杀就杀我南京30万同胞。

这是一个卑鄙无良的民族!

对这么一个言而无信的卑鄙民族,还要讲仁慈吗?

2012/9/1 21:41:23
左箭头-小图标

倭寇从来就是嘴上一套,做的一套,言行不一。

二战偷袭珍珠港为何成功因与美国签订条约让美的放松了警惕, 侵华时还讲大东亚共荣,仅仅南京大屠杀就杀我南京30万同胞。

这是一个卑鄙无良的民族!

对这么一个燕儿无心的卑鄙民族,还要讲仁慈吗?

2012/9/1 21:38:41
左箭头-小图标

美的还不了钱,要逼咱出手。

2012/9/1 21:10:19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5069382
  • 工分:15084
左箭头-小图标

用战争来消灭战争,用战争来制止战争,用战争来維护国家的主权和领土完整,用战争才能保护国家的安宁和人民安居乐业,唯有动用武力才能收复失去的领土。

2012/9/1 19:15:55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3517990
  • 工分:50872
左箭头-小图标

是不是听之任之,就看这次了,九月二日,日本右翼势力将承船前往钓鱼岛海域,进行测量了,虽然没有得到日政府的批准,这也许是相互间的配合默契,耍弄中国政府而已,不信大家看着至时豋岛测量是肯定的。

2012/9/1 18:56:27

我要发帖

总页数12页 [共有176条记录] 分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对[原创]日本仍在钓鱼岛玩火,中国不会听之任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