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爆,四爷样子太丑只是炮灰!

共 13150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4333624
  • 工分:1216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爆,四爷样子太丑只是炮灰!

我国歼二十的横空出世,让美国,俄国,还有棒子,阿三吓尿了。

确实世界上敢说自己能造四代机的只有美国,俄国和我们伟大的祖国,以前一直是美苏两国引领世界航空的潮流,后来我们都知道苏联解体了,成了俄国。俄国也在不久前推出了T50,可是美国多久,一个连发动机都造不好的国家,一个只能输出低端MADE IN CHINA的产品的国家,竟也说能造四代机,还拿出来了实体机。这不能不让各国为之吓尿了。

俄国和我国四代机都没出来的时候,日本韩国印度等无不YY着自己的四代机,就在沉寂在自己就快有四代机,还会有美爹的技术支持的时候。我国的四代机横空出世啦!

四代机,四代机,按照世界战斗机划代标准,分一代,二代,三代,四代。现在普遍世界各国装备的都是三代,实际服役的只有美国的F22,所以说我国爆出有了四代机是多么的给力和振奋人心。

中国改革开放3,40年了,在武器研制方面逐渐摆脱了苏联的窠臼,慢慢的有了自己的想法。比方歼十,已经完全的看不到苏联战机的影子了,这就是进步。那么现在我国爆出拥有了四代机,这简直是晴天霹雳太震惊了。不光老美不相信,连我们国人都有些不信了。

四爷样子确实是土气了一些,它的鸭翼就让人很不明白,这对隐身有什么好处?进气口那么大,对隐身有什么影响?机身那么长,横截面那么大隐身效果能好吗?

有的说这样设计师取长补短,但是我说这是炮灰!

只是一个验证机,真正的四代机还在后面。因为四爷样子很丑,性能一定不会好。

      打赏
      收藏文本
      10
      你是我养的,我是来养你的。
      2012/5/29 16:20:10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不知道你到底是出于什么目的,你连发几篇帖子都在诋毁歼20,你可以怀疑歼20的性能,但是你最起码拿出证据来,你说难看,可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审美观,你说有鸭翼破坏隐身,请找到证据再说话,当年美国佬一句最好的鸭翼是在敌人的飞机上就被无数的人认为成鸭翼破坏了隐身,哈哈,美国佬说这话的原因是因为当年的美国佬飞控不过关,而不是别有用心的人硬生生说成是破坏隐身。你说进气口大,破坏隐身,F22的进气口小吗?而你另一篇帖子里夸毛子的T50的时候想没想过,毛子的进气道是直通的,正面看去连扇叶都看得到,那个对隐身效果的破坏性更大,而歼20和F22都是S型进气道,正面根本看不到扇叶。你说机身长,现在有人知道歼20到底多长吗?全是猜测。就说这些了,如果你是中国人,请不要老拿国外的评论和猜测来对我们自己的东西妄加评论,如果你是外国的狗,你再发这一类的东西,你发一次骂你一次。如果你是来挣工分的,那我想说,你连个禽兽都不如。

      2012/5/29 22:45:3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mvp3000 在第14楼的发言:

      中国人千万不要把自己宠坏了,歼20到底怎么样有谁知道!不要取得了一点成绩就马上沾沾自喜!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有了成绩为什么就不能开心 不能高兴?

      2012/5/30 19:20:30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麻烦你提出改进方案再喷,这是我们国家自助研发的先进4代战机,应该为它骄傲!你要知道都是靠他们才能保护我们的 !

      2014/10/27 17:08:22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48492
      • 工分:41726
      左箭头-小图标

      20丑?嗯好吧,我承认凤姐是美女,这下应该符合LZ审美观了 =。=

      2014/10/27 16:48:52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752203
      • 工分:22465
      左箭头-小图标

      你想每样性能都压倒F-22是不切实际的,更合理的办法是在某些性能上胜出。还有就是哪怕现在性能都不如对手也得搞不是?先得有,然后才能提高,没有,你什么都不是。

      2013/10/31 9:17:50
      • 头像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4021068
      • 工分:1122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mj375385208 在第37楼的发言:

      您老人家看我的标题了吗?仔细看了吗?炮灰炮灰 就是验证机, 好戏在后头!!!!

      不看清就会喷,瞎喷,喷的天昏地暗,有意思吗??

      大哥,我说现在的四爷是炮灰就是验证机的意思啊!!!!!!!!!!!!!!!!!!!!!!!!!!!!!!

       以下是引用我是五毛 在第36楼的发言:

      ......

      我看你是皮痒一天不群嘲就不舒服,丑关隐身不隐身什么事?平尾放后面你们说山寨F22,放前面你们说影响隐身,你要知道J20现在还是个技术验证机。又有人挑拨什么沈飞成飞搞不搞得出来的,现在成飞西飞沈飞都在补完我们的第三代战机的补完工作,三个厂都在生产第三代战斗机以替换老式的J6J7和Q5,当然是以自己搞的成熟技术为骨架了,成飞可是在J10上把鸭翼给吃透了,你难道让它弄个隐身版苏30么。要这样还不如把贵飞给喷死,09年还有职工抱怨夫妻2个工资加起来才1500,你知道贵飞吗,当年成飞的技术人员都要去学习的,改造J7的大厂,现在呢?

      照你的意思,“炮灰就是验证机”

      那按这思维,说你“S B”就是说你是被“实验性的生出来的”

      自己先用错了语气群嘲了还想别人给你好脸色?你可以说J20因为发动机的原因所以是不完整的4代,但你不能因为一个主观臆断的什么外观决定气动性能就说J20是个炮灰,你流体力学学过没有都不知道,更别说拿软件算它的最佳巡航速度和阻力。按你这种光看外表的,是不是八爷装俩F35的牛B发动机就成4代机了?错了!到时就从人操火箭变成人操弹道导弹了!

      2012/6/4 2:49:00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4333624
      • 工分:1216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你是不是有病?

      你父母是不是双亡?

      你姐妹是不是被J?

      你怎么能为能拿五毛就污蔑好人?

      就因为我说四爷丑我就是美分?你也太武断了吧。看你骂人都只会复制粘贴,一定是个专业右派五毛。

      懒得理你!!!谢谢,请自动OUT

       以下是引用民猪人屎是狗 在第4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j375385208 在第1楼的发言:

      我国歼二十的横空出世,让美国,俄国,还有棒子,阿三吓尿了。

      确实世界上敢说自己能造四代机的只有美国,俄国和我们伟大的祖国,以前一直是美苏两国引领世界航空的潮流,后来我们都知道苏联解体了,成了俄国。俄国也在不久前推出了T50,可是美国多久,一个连发动机都造不好的国家,一个只能输出低端MADE IN CHINA的产品的国家,竟也说能造四代机,还拿出来了实体机。这不能不让各国为之吓尿了。

      俄国和我国四代机都没出来的时候,日本,韩国,印度等无不YY着自己的四代机,就在沉寂在自己就快有四代机,还会有美......

      歼20的帅气,那是公认的,台湾论坛上,有台湾网友赞之“太漂亮了!看起来就象美国科幻片里的外星武器!”这么漂亮的飞机,不用看就知道性能肯定牛。

      说到炮灰,那是美国隐型飞机的专利,比如F117。现在的F22更进了一步,是炮灰+空中棺材,美国自己的飞行员,都拒绝驾驶F22,真是很悲剧的。

      好了,这位发贴赚美金的朋友,别为歼20生气了,对共产党来说,歼20真不算什么太牛的成就,你要连这个都生气,不用几年,你就被气死了。真诚的希望你一定要好好活着,亲眼看着共产党带领中国走上世界之巅!

      哦耶!共产党领导的红色中国,就是牛啊!!!哈哈哈哈。真是气死反华小丑不偿命哟。。。。

      2012/6/3 7:29:0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我是五毛 在第28楼的发言:

      看着楼主的老婆在我怀里沉沉入睡,刚才和我的通宵大战已经耗尽了她的精力,

      最后佳人已经抽搐的口吐白沬不省人事了,但四肢仍然死死的缠着我

      ,嘴里还娇憨的喊着:”壮男,我还要!”唉!我长叹一声,都怪楼主无能,

      阳痿又秒射,长期满足不了佳人。我轻轻的揭开被单,穿好衣服。

      楼主老婆的脸上露出幸福满足的笑客,她从嫁给楼主之后就没爽过,这次终于满足了她。

      又做了一件好事,我轻吁了一口气,优雅地塞回我7寸多长的香蕉,装进了高贵的CK内裤内,

      转身就想走。"壮士,您贵姓?” 身后传来一声娇......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虽然是复制的,但客观的说,确实很适合此时用在楼主身上。。。

      2012/6/3 3:47:4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mj375385208 在第1楼的发言:

      我国歼二十的横空出世,让美国,俄国,还有棒子,阿三吓尿了。

      确实世界上敢说自己能造四代机的只有美国,俄国和我们伟大的祖国,以前一直是美苏两国引领世界航空的潮流,后来我们都知道苏联解体了,成了俄国。俄国也在不久前推出了T50,可是美国多久,一个连发动机都造不好的国家,一个只能输出低端MADE IN CHINA的产品的国家,竟也说能造四代机,还拿出来了实体机。这不能不让各国为之吓尿了。

      俄国和我国四代机都没出来的时候,日本,韩国,印度等无不YY着自己的四代机,就在沉寂在自己就快有四代机,还会有美......

      歼20的帅气,那是公认的,台湾论坛上,有台湾网友赞之“太漂亮了!看起来就象美国科幻片里的外星武器!”这么漂亮的飞机,不用看就知道性能肯定牛。

      说到炮灰,那是美国隐型飞机的专利,比如F117。现在的F22更进了一步,是炮灰+空中棺材,美国自己的飞行员,都拒绝驾驶F22,真是很悲剧的。

      好了,这位发贴赚美金的朋友,别为歼20生气了,对共产党来说,歼20真不算什么太牛的成就,你要连这个都生气,不用几年,你就被气死了。真诚的希望你一定要好好活着,亲眼看着共产党带领中国走上世界之巅!

      哦耶!共产党领导的红色中国,就是牛啊!!!哈哈哈哈。真是气死反华小丑不偿命哟。。。。

      2012/6/3 3:41:11
      左箭头-小图标

      lz长得太丑,拉出去喂狗!

      2012/6/2 11:23:55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069539
      • 工分:188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mj375385208 在第41楼的发言:

      现在的歼二十是炮灰。真正的在后面大哥

       以下是引用班组进攻 在第39楼的发言:

      炮不炮灰,得上战场才知道!!!看样子就知道战斗力的,楼主真是绝无仅有!!!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军事常识?还验证机?你见过验证机一造就两架的?还都进行试飞?真不知道该说你什么!!!至于鸭翼,众所周知,鸭式布局的气动性能要比常规布局要好得多。同样的翼面积,升力要远大于常规布局!!!至于影响隐身性能,根本就不存在什么影响.楼主对鸭翼的了解恐怕还太浅薄!!!

      不可能,歼20会服役的!!!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2012/6/1 23:44:44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的歼二十是炮灰。真正的在后面大哥

       以下是引用班组进攻 在第39楼的发言:

      炮不炮灰,得上战场才知道!!!看样子就知道战斗力的,楼主真是绝无仅有!!!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军事常识?还验证机?你见过验证机一造就两架的?还都进行试飞?真不知道该说你什么!!!至于鸭翼,众所周知,鸭式布局的气动性能要比常规布局要好得多。同样的翼面积,升力要远大于常规布局!!!至于影响隐身性能,根本就不存在什么影响.楼主对鸭翼的了解恐怕还太浅薄!!!

      2012/6/1 21:33:28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S B绝对不是中国人,不是棒子就是三哥和鬼子的货,处于酸葡萄的心理。。

      J20无论从哪个方面看,都明显的高出来一代的战机,这家伙不长眼,没办法。本来J10在亚洲已经最好了,可是伴飞都很难锁定J20了,你还说J20不好,基本属于脑子不全的人。

      J20机体大反射小,那个鸭翼根本没神马影响,进气道更不用说,那是J10用个的成熟的东西。全动翼完全是为了空战,瞬间指向绝对的棒。

      2012/5/31 16:37:40
      左箭头-小图标

      炮不炮灰,得上战场才知道!!!看样子就知道战斗力的,楼主真是绝无仅有!!!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军事常识?还验证机?你见过验证机一造就两架的?还都进行试飞?真不知道该说你什么!!!至于鸭翼,众所周知,鸭式布局的气动性能要比常规布局要好得多。同样的翼面积,升力要远大于常规布局!!!至于影响隐身性能,根本就不存在什么影响.楼主对鸭翼的了解恐怕还太浅薄!!!

      2012/5/31 11:03:15
      左箭头-小图标

      就算四爷长得丑吧~~~~~长得丑的男人性能力就不行?敢不敢把你家全体女性放上来试试?

      2012/5/31 9:13:05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4333624
      • 工分:1216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您老人家看我的标题了吗?仔细看了吗?炮灰炮灰 就是验证机, 好戏在后头!!!!

      不看清就会喷,瞎喷,喷的天昏地暗,有意思吗??

      大哥,我说现在的四爷是炮灰就是验证机的意思啊!!!!!!!!!!!!!!!!!!!!!!!!!!!!!!

       以下是引用我是五毛 在第3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j375385208 在第31楼的发言:

      有文采,有文采,你们这群人,一天不喷,一天不舒服。喷,可劲的喷。

       以下是引用我是五毛 在第28楼的发言:

      看着楼主的老婆在我怀里沉沉入睡,刚才和我的通宵大战已经耗尽了她的精力,

      最后佳人已经抽搐的口吐白沬不省人事了,但四肢仍然死死的缠着我

      ,嘴里还娇憨的喊着:”壮男,我还要!”唉!我长叹一声,都怪楼主无能,

      阳痿又秒射,长期满足不了佳人。我轻轻的揭开被单,穿好衣服。

      楼主老婆的脸上露出幸福满足的笑客,她从嫁给楼主之后就没爽过,这次终于满足了她。

      又做了一件好事,我轻吁了一口气,优雅地塞回我7寸多长的香蕉,装进了高贵的CK内裤内,

      转身就想走。"壮士,您贵姓?” 身后传来一声娇......

      我看你是皮痒一天不群嘲就不舒服,丑关隐身不隐身什么事?平尾放后面你们说山寨F22,放前面你们说影响隐身,你要知道J20现在还是个技术验证机。又有人挑拨什么沈飞成飞搞不搞得出来的,现在成飞西飞沈飞都在补完我们的第三代战机的补完工作,三个厂都在生产第三代战斗机以替换老式的J6J7和Q5,当然是以自己搞的成熟技术为骨架了,成飞可是在J10上把鸭翼给吃透了,你难道让它弄个隐身版苏30么。要这样还不如把贵飞给喷死,09年还有职工抱怨夫妻2个工资加起来才1500,你知道贵飞吗,当年成飞的技术人员都要去学习的,改造J7的大厂,现在呢?

      2012/5/31 8:25:26
      • 头像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4021068
      • 工分:1122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mj375385208 在第31楼的发言:

      有文采,有文采,你们这群人,一天不喷,一天不舒服。喷,可劲的喷。

       以下是引用我是五毛 在第28楼的发言:

      看着楼主的老婆在我怀里沉沉入睡,刚才和我的通宵大战已经耗尽了她的精力,

      最后佳人已经抽搐的口吐白沬不省人事了,但四肢仍然死死的缠着我

      ,嘴里还娇憨的喊着:”壮男,我还要!”唉!我长叹一声,都怪楼主无能,

      阳痿又秒射,长期满足不了佳人。我轻轻的揭开被单,穿好衣服。

      楼主老婆的脸上露出幸福满足的笑客,她从嫁给楼主之后就没爽过,这次终于满足了她。

      又做了一件好事,我轻吁了一口气,优雅地塞回我7寸多长的香蕉,装进了高贵的CK内裤内,

      转身就想走。"壮士,您贵姓?” 身后传来一声娇......

      我看你是皮痒一天不群嘲就不舒服,丑关隐身不隐身什么事?平尾放后面你们说山寨F22,放前面你们说影响隐身,你要知道J20现在还是个技术验证机。又有人挑拨什么沈飞成飞搞不搞得出来的,现在成飞西飞沈飞都在补完我们的第三代战机的补完工作,三个厂都在生产第三代战斗机以替换老式的J6J7和Q5,当然是以自己搞的成熟技术为骨架了,成飞可是在J10上把鸭翼给吃透了,你难道让它弄个隐身版苏30么。要这样还不如把贵飞给喷死,09年还有职工抱怨夫妻2个工资加起来才1500,你知道贵飞吗,当年成飞的技术人员都要去学习的,改造J7的大厂,现在呢?

      2012/5/31 8:17:52
      左箭头-小图标

      好好地铁血被你们这些喷子,喷的不像样子啦!

      好的喷,坏的喷,你们赞成的要喷,不赞成更要喷。

      喷喷相报何时了?

      2012/5/31 8:00:47
      • 头像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4309203
      • 工分:196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共和国土匪 在第3楼的发言:

      不知道你到底是出于什么目的,你连发几篇帖子都在诋毁歼20,你可以怀疑歼20的性能,但是你最起码拿出证据来,你说难看,可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审美观,你说有鸭翼破坏隐身,请找到证据再说话,当年美国佬一句最好的鸭翼是在敌人的飞机上就被无数的人认为成鸭翼破坏了隐身,哈哈,美国佬说这话的原因是因为当年的美国佬飞控不过关,而不是别有用心的人硬生生说成是破坏隐身。你说进气口大,破坏隐身,F22的进气口小吗?而你另一篇帖子里夸毛子的T50的时候想没想过,毛子的进气道是直通的,正面看去连扇叶都看得到,那个对隐身效......

      我不是什么美分党,我也爱我们的祖国,可是歼二十现在确实只是验证机,你让一个还没完善的飞机怎么跟F22打?!别的我不知道,我们这的渤海造船厂用的都TM是一车一车的进口图纸!你觉得一个航空工业刚起步的国家就推出了世界顶尖的飞机,现实吗?!不要盲目自大,这样只会害了我们的国家!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

      2012/5/31 7:58:48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4333624
      • 工分:1216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共和国土匪 在第3楼的发言:

      不知道你到底是出于什么目的,你连发几篇帖子都在诋毁歼20,你可以怀疑歼20的性能,但是你最起码拿出证据来,你说难看,可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审美观,你说有鸭翼破坏隐身,请找到证据再说话,当年美国佬一句最好的鸭翼是在敌人的飞机上就被无数的人认为成鸭翼破坏了隐身,哈哈,美国佬说这话的原因是因为当年的美国佬飞控不过关,而不是别有用心的人硬生生说成是破坏隐身。你说进气口大,破坏隐身,F22的进气口小吗?而你另一篇帖子里夸毛子的T50的时候想没想过,毛子的进气道是直通的,正面看去连扇叶都看得到,那个对隐身效......

      我就是要阐述自己的观点,不赞成的算了,不要喷。不要再那红口白牙的喷!明白?

      2012/5/31 7:58:42
      左箭头-小图标

      第一篇帖子,还稍微有那么一点点讨论的样子,这篇帖子无疑直接暴露了你是什么东西,五美分拿去喝茶吧。。个垃圾玩意儿

      2012/5/31 7:57:08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4333624
      • 工分:1216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有文采,有文采,你们这群人,一天不喷,一天不舒服。喷,可劲的喷。

       以下是引用我是五毛 在第28楼的发言:

      看着楼主的老婆在我怀里沉沉入睡,刚才和我的通宵大战已经耗尽了她的精力,

      最后佳人已经抽搐的口吐白沬不省人事了,但四肢仍然死死的缠着我

      ,嘴里还娇憨的喊着:”壮男,我还要!”唉!我长叹一声,都怪楼主无能,

      阳痿又秒射,长期满足不了佳人。我轻轻的揭开被单,穿好衣服。

      楼主老婆的脸上露出幸福满足的笑客,她从嫁给楼主之后就没爽过,这次终于满足了她。

      又做了一件好事,我轻吁了一口气,优雅地塞回我7寸多长的香蕉,装进了高贵的CK内裤内,

      转身就想走。"壮士,您贵姓?” 身后传来一声娇......

      2012/5/31 7:56:41
      左箭头-小图标

      这人和去年新浪出现的 清教徒 是一个组织的吧?

      2012/5/30 23:53:21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3955649
      • 工分:33990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天天变着方的发贴讨骂干什么??

      2012/5/30 22:59:41
      • 头像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4021068
      • 工分:1122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看着楼主的老婆在我怀里沉沉入睡,刚才和我的通宵大战已经耗尽了她的精力,

      最后佳人已经抽搐的口吐白沬不省人事了,但四肢仍然死死的缠着我

      ,嘴里还娇憨的喊着:”壮男,我还要!”唉!我长叹一声,都怪楼主无能,

      阳痿又秒射,长期满足不了佳人。我轻轻的揭开被单,穿好衣服。

      楼主老婆的脸上露出幸福满足的笑客,她从嫁给楼主之后就没爽过,这次终于满足了她。

      又做了一件好事,我轻吁了一口气,优雅地塞回我7寸多长的香蕉,装进了高贵的CK内裤内,

      转身就想走。"壮士,您贵姓?” 身后传来一声娇问。

      唉,还是惊醒了她。只见佳人身躯半侧,雪白的一只手臂无力的支持着娇躯,

      眼睛含着晶莹的泪花,充满乞求的望着我。我整了整身上的红领领巾,

      想起了毛主*席对我们的教导:要给群众带来幸福,要不计较个人名利,随时以人民利益放第一位!

      虎躯一震道:“雷锋”。楼主老婆一跃而起,完全不顾自己娇羞无力的身体,疯狂的朴向我,

      抱着我的大腿,满含期待的望着我说:”我们,什么时候能再见面?” 我长叹一声,

      45度悲悯的望着苍天,心中一阵黯然,道:当楼主再写这种白痴贴的时候!!

      2012/5/30 22:52:24
      左箭头-小图标

      靠,看你的样子,绝对是杂交的,绝对不是中国种

      2012/5/30 22:49:23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366334
      • 工分:6141
      左箭头-小图标

      丑不丑 我看无所谓 知道他的性能够邪恶就成 ,照楼主的说法 美国的A-10 那家伙可是上排名的 丑的战机当时人家够邪恶够结实就成。 因为他们都是武器 都杀人用的工具为 第一前提,整德再花哨的那个只能算个 工艺礼品 有个P用?

      2012/5/30 22:16:54
      左箭头-小图标

      在丑也比F35那货好看,那是我见过最丑的飞机了。怎么看怎么像胖头鱼

      2012/5/30 21:43:40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要明白,试验机是不敢大张旗鼓的拿来糊弄首长的,除非不想活了!

      2012/5/30 19:53:0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mvp3000 在第14楼的发言:

      中国人千万不要把自己宠坏了,歼20到底怎么样有谁知道!不要取得了一点成绩就马上沾沾自喜!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有了成绩为什么就不能开心 不能高兴?

      2012/5/30 19:20:30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311830
      • 工分:1097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通篇只有主观臆度,不给真凭实据,被喷到惨不忍睹是可以预见的

      2012/5/30 18:56:01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国家对隐身的标准跟别人是不一样的,知道吗菜鸟!

      2012/5/30 18:37:58
      左箭头-小图标

      傻逼见多了,还没见过这么傻逼的傻逼!

      2012/5/30 18:01:16
      左箭头-小图标

      有很多白痴就是喜欢说中国的东西不行,没错,咱中国的东西的确和国外的发达国家有差距,那又如何?没人嫌弃自己的孩子丑,没人嫌弃自己的孩子不给力。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谁敢保证中国以后军工制造会比你那些欧美大国差?没有积累就没有以后的辉煌,眼高手低,那都是三哥棒哥才会做的傻事。

      2012/5/30 17:39:4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atfchen 在第1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喋血孤狼 在第12楼的发言:

      坐看楼主被喷啊,麻烦你发这种帖子的时候最少也得弄点你能反驳或者验证“黑丝带”垃圾的数据啥的吧,你说验证机就验证机了,你说垃圾就垃圾了,你谁啊你?

      估计他是不会拿出数据的,因为他要别人给他拿出数据。至于是为什么,估计大家都知道,所以对于这种人发的这种帖,不用去理会。

      坐等楼主让人用砖头砸死。嘻嘻

      2012/5/30 17:29:30
      左箭头-小图标

      骡猪傻逼,骗大家拿数据呢,内行的朋友不要上当

      2012/5/30 17:04:41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2527312
      • 工分:24366
      左箭头-小图标

      dd教主深潜,坐等mj教主诞生

      2012/5/30 17:01:25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940698
      • 工分:408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喋血孤狼 在第12楼的发言:

      坐看楼主被喷啊,麻烦你发这种帖子的时候最少也得弄点你能反驳或者验证“黑丝带”垃圾的数据啥的吧,你说验证机就验证机了,你说垃圾就垃圾了,你谁啊你?

      估计他是不会拿出数据的,因为他要别人给他拿出数据。至于是为什么,估计大家都知道,所以对于这种人发的这种帖,不用去理会。

      2012/5/30 16:42:39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5002582
      • 工分:118146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人千万不要把自己宠坏了,歼20到底怎么样有谁知道!不要取得了一点成绩就马上沾沾自喜!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

      2012/5/30 15:04:09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真白!

      2012/5/30 13:45:35
      • 军衔:中国空军上校
      • 军号:4070603
      • 头衔:快乐的悲伤着
      • 工分:193899 / 排名:8665
      左箭头-小图标

      坐看楼主被喷啊,麻烦你发这种帖子的时候最少也得弄点你能反驳或者验证“黑丝带”垃圾的数据啥的吧,你说验证机就验证机了,你说垃圾就垃圾了,你谁啊你?

      2012/5/30 10:17:18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1115713
      • 头衔:空军中尉
      • 工分:12605
      左箭头-小图标

      总会有一些人跳出来拿鸭翼说事,如果你们都懂得空气动力、隐身原理干嘛不去设计飞机?

      2012/5/30 9:45:09
      左箭头-小图标

      赚了不少工分吧

      2012/5/30 9:33:01
      左箭头-小图标

      哟嗬,楼主又是你

      2012/5/30 9:32:05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样子太丑,只适合喂猪

      2012/5/30 9:17:49
      左箭头-小图标

      在大多数真正爱国的军迷眼中,歼20是世界上最帅最霸气的战斗机。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

      2012/5/30 8:41:59
      左箭头-小图标

      一猎人进山捕熊,未捕到,反被熊奸。养好伤又进山捕熊,又被熊奸。隔段时日恼羞成怒再次进山,熊大怒,你丫的是来捕熊的还是来卖淫的?

      2012/5/30 7:18:32
      左箭头-小图标

      明白楼主的意思了,这是来刺探的!我们就是不告诉你四爷的真正实力!

      2012/5/29 23:06:45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4333624
      • 工分:1216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四爷只是验证机,真正的在后面,请看清再说,只是比喻现在的四爷是炮灰。明白了?

       以下是引用共和国土匪 在第3楼的发言:

      不知道你到底是出于什么目的,你连发几篇帖子都在诋毁歼20,你可以怀疑歼20的性能,但是你最起码拿出证据来,你说难看,可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审美观,你说有鸭翼破坏隐身,请找到证据再说话,当年美国佬一句最好的鸭翼是在敌人的飞机上就被无数的人认为成鸭翼破坏了隐身,哈哈,美国佬说这话的原因是因为当年的美国佬飞控不过关,而不是别有用心的人硬生生说成是破坏隐身。你说进气口大,破坏隐身,F22的进气口小吗?而你另一篇帖子里夸毛子的T50的时候想没想过,毛子的进气道是直通的,正面看去连扇叶都看得到,那个对隐身效......

      2012/5/29 22:55:48
      左箭头-小图标

      不知道你到底是出于什么目的,你连发几篇帖子都在诋毁歼20,你可以怀疑歼20的性能,但是你最起码拿出证据来,你说难看,可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审美观,你说有鸭翼破坏隐身,请找到证据再说话,当年美国佬一句最好的鸭翼是在敌人的飞机上就被无数的人认为成鸭翼破坏了隐身,哈哈,美国佬说这话的原因是因为当年的美国佬飞控不过关,而不是别有用心的人硬生生说成是破坏隐身。你说进气口大,破坏隐身,F22的进气口小吗?而你另一篇帖子里夸毛子的T50的时候想没想过,毛子的进气道是直通的,正面看去连扇叶都看得到,那个对隐身效果的破坏性更大,而歼20和F22都是S型进气道,正面根本看不到扇叶。你说机身长,现在有人知道歼20到底多长吗?全是猜测。就说这些了,如果你是中国人,请不要老拿国外的评论和猜测来对我们自己的东西妄加评论,如果你是外国的狗,你再发这一类的东西,你发一次骂你一次。如果你是来挣工分的,那我想说,你连个禽兽都不如。

      2012/5/29 22:45:33
      左箭头-小图标

      目光短浅,以貌取人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2/5/29 18:05:08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50条记录] 分页:

      1
       对爆,四爷样子太丑只是炮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