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中国和菲律宾要是真的开战结果会咋样

共 4677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中国和菲律宾要是真的开战结果会咋样

最近南海发生了点事而且菲律宾不断做出各种动作使事态不断升级对此国内主战主和争论不休,其实对这件事我既希望打又不希望打。打是因为可扬我国威解决不少事震慑一些不怀好意的投机者。不想打是因为打仗总不算好事终归要死人的不管是咱的人还是对方的人都是爹生妈养的,战火一起生灵涂炭是大多数人不愿见到的。

看了近一个月的帖子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中非真的开战会咋样呢 ?通过个人分析如果真开打不一定会是小规模战争理由很简单仅仅是夺回几个岛子毫无用处,人家不是说了你打人家就跑回去反正那几个岛屿也不能长腿让你背回去你走了再回去。要用战争手段解决问题就涉及到登陆对方本土并不断推进扩大占有面积逼迫其就范。在不断扩大战果的同时会有一个人坐不住——美国。有人说美国不会军事干预那要看你打到啥程度。

其实中美两国的关系很有意思,谁也不服谁但又不愿真和对方打。有人说中国打不过美国还有人说中国不怕美国。两个人虽然不一定会有伤筋动骨的大型战争,最起码不会打到对方本土但在菲律宾国土上来一次点到即止的切磋还是有可能的。

最后的结果可能是 在战争初期会有短期的激烈战斗或是拉锯战,然后是小规模的零星战斗,最后是长期的军事对峙,然后是没完没了的谈判。别说菲律宾人会玉碎瓦全或其他什么的,也别说他们反华,他们其实也反美。最后可能是反对中国的势力到南方去,反对美国的势力到北方来双方各自建立政权,并说自己是合法的。

结果就是一个菲律宾最终分裂成南北两个并且在以后的几年几十年长期对峙。

最后总结虽然是非方首先挑起事端但是这场战争的最大受害者恰恰是菲律宾的老百姓。

(以上内容纯属个人分析有不同意见的尽管拍砖或口水但要注意文明用语尽量减少SB脑残之类的话)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5831796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6
      0
      2012/5/11 21:09:05

      网友回复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2635081
      • 工分:20626
      左箭头-小图标

      菲律宾一开始就不会打的,一个98年美济礁能把开到一半路程的军舰召回去的国家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打的,能打98年就打了!!!!

      2012/5/15 20:15:57
      左箭头-小图标

      不动本土,估计美国不会插手,估计中国也没有动菲本土的意思,反正也开火了,已经撕破脸皮了,就干脆一次把菲占的都拿回来

      2012/5/15 17:07:5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洪水汤汤 在第14楼的发言:

      开战可能小 除非 “非佣”脑子被踢了

      退一万步说 真开战 估计规模 也就和八十年代的 3.14海战差不多吧

      那还犹豫这么久干啥?我以为要占领菲律宾全国哪?

      2012/5/15 16:34:08
      左箭头-小图标

      开战可能小 除非 “非佣”脑子被踢了

      退一万步说 真开战 估计规模 也就和八十年代的 3.14海战差不多吧

      2012/5/15 12:43:25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461274
      • 工分:8698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安然不动 在第1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华电热能 在第3楼的发言:

      应该不会是这么,国家现在是维稳第一,夺岛就足够,没必要到他本土

      打了白打,即使不打美国也会驻军菲律宾,驻就驻了,美军不也驻军日韩吗?不相信美国会为菲律宾舍命保岛而与中国发生正面,关键看中国的战争半径能否彻底覆盖菲律宾,试想如果中国在南海有三个航母战斗群,美帝真的要走为上了,其实菲律宾也应该想想,把美帝引进来真的发生中美冲突,菲律宾就是战场,那真是大象跳舞,踩死的是小鹿。

      俄格战争时格不是抱着霉菌的大腿一样被俄给强女千了

      2012/5/15 12:21:33
      左箭头-小图标

      初来窄到,实在是不好意思说什么了。

      2012/5/15 11:56:5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华电热能 在第3楼的发言:

      应该不会是这么,国家现在是维稳第一,夺岛就足够,没必要到他本土

      打了白打,即使不打美国也会驻军菲律宾,驻就驻了,美军不也驻军日韩吗?不相信美国会为菲律宾舍命保岛而与中国发生正面,关键看中国的战争半径能否彻底覆盖菲律宾,试想如果中国在南海有三个航母战斗群,美帝真的要走为上了,其实菲律宾也应该想想,把美帝引进来真的发生中美冲突,菲律宾就是战场,那真是大象跳舞,踩死的是小鹿。

      2012/5/15 7:58:26
      左箭头-小图标

      真要是开打,很快结束,菲佣再也不嘴硬了!

      2012/5/15 6:45:3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帆布猫 在第8楼的发言:

      “结果就是一个菲律宾最终分裂成南北两个并且在以后的几年几十年长期对峙。”意淫了LZ。

      但是,LZ很难得地说对了一个事实,菲佣反华,也反美。

      由此,中菲一旦开战,无论规模大小,既使美国不参战,但一定会重新进驻菲律宾,而此时,由于民族主义的抬头,菲将欢迎美国人回来,这是中国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美军当然不愿直接参战,并会极力回避,但,因战事重新进驻菲律宾是他们最想做的事(军费将由菲卖单),中国不愿拿菲开刀,正缘于此。

      分裂菲律宾只是我的一种分析和猜测你的后一段分析很合理顶一下

      2012/5/13 6:54:22
      左箭头-小图标

      “结果就是一个菲律宾最终分裂成南北两个并且在以后的几年几十年长期对峙。”意淫了LZ。

      但是,LZ很难得地说对了一个事实,菲佣反华,也反美。

      由此,中菲一旦开战,无论规模大小,既使美国不参战,但一定会重新进驻菲律宾,而此时,由于民族主义的抬头,菲将欢迎美国人回来,这是中国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美军当然不愿直接参战,并会极力回避,但,因战事重新进驻菲律宾是他们最想做的事(军费将由菲卖单),中国不愿拿菲开刀,正缘于此。

      2012/5/13 0:41:54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占世界总人口五分之一,经济总量世界第二。人家小国都可以驻军和建设的岛屿我们这个国家打完就走了?说狠点真的将它背回去就不行了吗?你不见越南已经背多少回去了?人家原来是贫油国现在人家的石油已经可以出口了!别老提美国,这个世界哪里的战争没有美国的影子?这样看来都不要打仗了?有钱的就怕有胆量的!别说打一个菲律宾,就算我们用潜艇核平日本,美国也不敢和我们玩命,人家的命值钱着呢!还有都像楼主这么心地善良关心老百姓的话这个世界都没有官和战争了。。。

      2012/5/13 0:22:50
      左箭头-小图标

      我就奇了怪了,今天晚上看贴,怎么全是这种统一的排版格式,统一的调子,统一的原创!风景啊!

      打菲律宾用得着什么持久战,拉剧战,咱又不打他本土去,就海面上那种事儿,不客气的说,基干民兵就办过的事,用得着想这么多啊!

      2012/5/13 0:18:20
      左箭头-小图标

      菲律宾的牌快打完了,很快就会回到谈判桌上来.就是不知TG的决心有多大,是就此息事宁人还是乘机收回被菲律宾占有的七个岛屿!

      2012/5/12 22:42:29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国家不会攻击菲本土的,只要夺回我们的岛就可以了,西沙我们就是这么做的。

      至于让菲分裂,有很多方法,不用动武也能办到!

      2012/5/12 22:16:44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不会是这么,国家现在是维稳第一,夺岛就足够,没必要到他本土

      2012/5/11 23:10:20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的预测应该算是最完美的结果,不过这次可不要再失误了,一定要移民过去,扶植一个富裕的友邦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2/5/11 23:01:36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7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中国和菲律宾要是真的开战结果会咋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