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千万不能打啊,我觉得后果太严重了!

共 874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1535219
  • 工分:674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千万不能打啊,我觉得后果太严重了!

最近一直关心黄岩岛问题,前日忍不住在菲律宾吧发了个贴,可发现人太少,来这里向大家说明一下我的观点。 首先先向各位专家学者及冷静的网民朋友表达一下敬意,是您精辟的观点让我这个愤青明白我们成天喊打是多么可笑啊,原来简单的事背后要考虑这么多啊!经过我深入的反思,我认识到了我必须以这些同志的思维方式思考问题,于是经过深入思考我发现,打仗的后果太严重了! 首先,作为菲律宾的保护国,美国肯定不会坐视不管,一但开战,美国肯定会介入。然后一个不小心擦枪走火,就演变成中美的较量。在这时候如果不谨慎就有可能导致冲突加剧,间接后果就是军事开支大幅增加。中美都是太空大国,这样做的后果就是可能导致航天方面投入减少。什么?你问这和航天有什么关系?专家告诉我们,要从不相关的事中发现联系。投入减少的代价就是人类航天发展减速,然后,在将来某天外星人入侵地球时我们会发现我们的技术不足以击败外星人,然后导致地球的毁灭!天啊,看看,打菲律宾会导致地球毁灭啊!专家们说的神马影响经济啦,中国威胁论啦,国际舆论啦,都是浮云啊!这才是真相 什么?你说我危言耸听?放屁,我这是以专家的角度思考问题!知道什么是战略眼光吗?知道什么长远考虑吗?这就是!一看你就没受过高等教育,一看你就太年轻!要善于做缩头乌龟。呸呸,什么乌龟,专家说,那叫谨慎冷静!什么?你还是不信?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5829688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3
      0
      2012/5/10 20:28:07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你也当真?

      2019/10/31 20:26:46
      左箭头-小图标

      越怕越来什么,想避免战争,还能维护国家人民的利益,就必须更加强大,妥协投降只会换来变本加厉的侵犯

      2019/10/30 20:45:15
      左箭头-小图标

      越怕越来什么,想避免战争,还能维护国家人民的利益,就必须更加强大,妥协投降只会换来变本加厉的侵犯

      2019/10/30 20:45:15
      左箭头-小图标

      天天都喊打喊杀,有意思没?银子送到位,哪儿那么多杖打!

      2012/7/22 2:24:49
      左箭头-小图标

      我要纠正一下lz贴中想法,一旦中菲冲突,美国真正是不会出兵,但并不是不帮助菲佣,亚洲正好有两小弟可用,日本,澳大利亚。要是能拖死中国,这两个小弟就是用来消耗中国海军。到时中国打败仗,更利于东盟一面倒向美国。所以双方都希望对方能把持不住开第一枪,而中国需要暂时忍辱负重快速发展海军,中国在南海增加军事存在就已经是胜利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

      2012/7/22 2:06:48
      左箭头-小图标

      没错 能外交解决就外交解决。美国恨不得南海更乱,到时候东盟就散沙一盘。不战而屈人之兵此乃据现有国情定出的方案。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

      2012/7/22 1:49:36
      左箭头-小图标

      来内涵的呀…有点意思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

      2012/7/22 0:03:18
      左箭头-小图标

      原先对文化大革命的发生感觉很差异,如今看来,国家有必要再弄次,那些没事不钻研技术、整天在媒体抛头露面的所谓砖家叫兽全应该毙了!~

      整天吃饱饭不干正事,就知道胡捏捏~有这群所谓的砖家叫兽,前怕狼后怕虎的。 国家发展?不亡国就不错了...

      2012/7/21 19:59:46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1535219
      • 工分:674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黑豹 在第5楼的发言:

      呵呵,兄弟,“砖家叫兽”的话就不要重复了,要不晚上吃不下饭你要负责啊。

      看来这位兄弟明白我的意思了,可惜像兄弟这样地聪明人越来越少了,像楼下二位这样理解能力缺陷而且张嘴就喷的儿童越来越多了,唉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

      2012/7/21 18:47:52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1535219
      • 工分:674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imgoood 在第4楼的发言:

      我笑喷了,楼主是看美国大片看多了吧,还外星人入侵,你是该找楼下医生治治你的脑残了,先拍个CT吧。

      你是来秀下限的吧?不懂我的意思?你理解能力太低还是本来就智商低?

      2012/7/21 18:25:36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12961
      • 头衔:影子军团 暗夜№豹
      • 工分:49366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兄弟,“砖家叫兽”的话就不要重复了,要不晚上吃不下饭你要负责啊。

      2012/7/13 16:39:17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5087649
      • 工分:9385
      左箭头-小图标

      我笑喷了,楼主是看美国大片看多了吧,还外星人入侵,你是该找楼下医生治治你的脑残了,先拍个CT吧。

      2012/7/13 15:12:01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1535219
      • 工分:674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大狙上膛 在第2楼的发言:

      楼主,我觉得你需要来见我一次,不是因为我们志同道合,是因为…我是脑外科医生。

      二楼,我觉得你需要来见我一次,不是因为我们志同道合,是因为我对你的智商及理解能力严重怀疑

      2012/7/13 14:08:33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我觉得你需要来见我一次,不是因为我们志同道合,是因为…我是脑外科医生。

      2012/5/10 21:52:0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5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千万不能打啊,我觉得后果太严重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