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我勒个去!想去欢乐谷,结果穿越到了动漫世界!~

共 4671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3865655
  • 工分:17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我勒个去!想去欢乐谷,结果穿越到了动漫世界!~

几天前朋友给我讲一个冷笑话:小明跑着跑着不小心跌倒了,爬起来后慌忙朝四

周望了一下,然后才长舒一口气,“还好没穿越“!

不好意思,跑题了!哥不是小明,也没跌倒,但是差点穿越了是真的!

约了朋友一起去欢乐谷玩,年轻人就图个新鲜刺激不是!

从金台路口南上车,坐上传说中的31路……

一上车哥傻眼了!放眼望去全是动漫里的人物!这不会是穿越到二次元了吧?囧

要不是看到车里还有乘客淡定的坐着,司机也是地球人!~哥真的要果断下车了!

我勒个去!想去欢乐谷,结果穿越到了动漫世界!~

黑丝+美腿!~先是给兄弟们的福利!~很给力有木有!~

后面的怪盗基德在耍酷啊~凌乱!~突然发现,其实最酷的还是拐角的小柯南!

~完全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了~

我勒个去!想去欢乐谷,结果穿越到了动漫世界!~

我勒个去!~这是啥情况?这货真是柯南么?

坐在老幼病残孕座位上,却在调戏那位黑丝美女!~~

我勒个去!想去欢乐谷,结果穿越到了动漫世界!~

火影居然是蹲在座位上的!~囧~

哎呀~~偷拍的瞬间被幽灵公主发现了!~好危险!~幽灵公主很可爱呀!~

我勒个去!想去欢乐谷,结果穿越到了动漫世界!~

到了百子湾!~乌泱泱的又上来一波!~基德哥是有卡的人!~之前已经有一基

德了!~这是基德二号!~双胞胎兄弟啊,不知道海尔兄弟做何感想~

我勒个去!想去欢乐谷,结果穿越到了动漫世界!~

基德肿么就把柯南的位置给霸占了?欺负小盆友啊!~没关系,跟忍者村来的小

MM聊天去!~

我勒个去!想去欢乐谷,结果穿越到了动漫世界!~

乘客围观的很HAPPY!~拿出手机拍小萝莉!~伦家很配合的摆出了剪刀手!~

我勒个去!想去欢乐谷,结果穿越到了动漫世界!~

话说,二次元世界的公交车里估计也就这样了吧!~

照片里的大叔看着小萝莉笑的好坏呀!~怪蜀黍一枚?看他旁边的小正太多蛋

定!~

我勒个去!想去欢乐谷,结果穿越到了动漫世界!~

咳咳……这张是给兄弟们的福利!~

我勒个去!想去欢乐谷,结果穿越到了动漫世界!~

没想到的是他们居然跟哥一样!~在欢乐谷下了车!~

我勒个去!想去欢乐谷,结果穿越到了动漫世界!~

看到海报才发现,原来欢乐谷4月是动漫主题活动,估计这些COSER是来彩排

的!~╮(╯▽╰)╭

亏大了亏大了!!~要是四月份来就能看到精彩的表演了!~

      打赏
      收藏文本
      1
      0
      2012/3/22 14:43:17

      热门回复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2856097
      • 头衔:托塔老兵
      • 工分:335929 / 排名:393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楼主您好!请您将拍摄这批图片时使用的像机型号、时间、天气以及地点等信息编辑在一楼,以便于我们评审。感谢您对原创图区的支持,祝您在图区玩得愉快!----- 陈塘关总兵

      2012/3/22 15:01:03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妖气好重...快去请如来佛主

      2013/5/18 23:35:17
      左箭头-小图标

      是AV不、、、、、、

      2012/4/12 12:24:31
      • 军衔:警察一级警督
      • 军号:2770726
      • 头衔:T.F.141
      • 工分:68619
      左箭头-小图标

      cos社员飘过···觉得他们的道具比较简朴···毕竟是现代时的动漫,没有魔法时的装具复杂,最怨念的是社长经常要我们做道具···手工很差的我死的心都有·····

      2012/4/7 10:13:4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vance1360 在第7楼的发言:

      一群神经病~都是霓虹文化入侵的产物~

      侮辱动漫的人都得去死,你侮辱人就可以了,别侮辱动漫

      2012/4/5 18:40:01
      左箭头-小图标

      农二代

      2012/4/3 16:52:22
      左箭头-小图标

      一群神经病~都是霓虹文化入侵的产物~

      2012/3/29 23:00:33
      左箭头-小图标

      cosplay,很常见

      2012/3/27 9:48:26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2856097
      • 头衔:托塔老兵
      • 工分:335929 / 排名:3932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您好!请您将拍摄这批图片时使用的像机型号、时间、天气以及地点等信息编辑在一楼,以便于我们评审。感谢您对原创图区的支持,祝您在图区玩得愉快!----- 陈塘关总兵

      2012/3/22 15:01:0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8条记录] 分页:

      1
       对我勒个去!想去欢乐谷,结果穿越到了动漫世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