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共 134088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本文原是网友厦警魔一连 在主帖"[原创]和铁血战友们分享一下我的新兵连生活。[已拜读]"第29楼的回复,因发言内容真实精彩, 由小编O设为独立主帖。

好男儿当兵去,好男儿大多军营成长...

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没有想去打战,只是因为时代的需要我才扛起了枪...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好男儿当兵去,好男儿大多军营成长...

      打赏
      收藏文本
      146
      一连QBZ03式自动步枪手
      2012/3/8 10:25:51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8世界大同8 在第80楼的发言:

      中国的破枪,和人家没发比啊!

      挺不理解这种人的心态,说你是鞭策国人立志图强吧?人家帖子也没什么炫耀国威啊,不需你鞭策打击;说你是技术分析寻找军工差距吧?又没看你什么技术含量;所以结论有二:1.它非国人。2.闲的蛋疼,找骂!!鉴定完毕。

      2012/3/9 11:58:3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8世界大同8 在第80楼的发言:

      中国的破枪,和人家没发比啊!

      管她什么枪,打的死你就是好枪!

      2012/3/9 12:09:11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181楼 没名字了牙
      元芳,这货怎么又跑出来了?

       以下是引用金三肥帝 在第17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xe000 在第172楼的发言:

      不光是新老枪出现的地点让人挠头,还有这衣服 我记得07年才有边防部队适用03式步枪了 还有你们的衣服 最晚换装也是09年吧

      03式我感觉是不怎么样

      枪托折叠状态还不能射击,这点AK及其仿制,改进品们大都能做到

      谁说03枪托折叠起来不能射击,03枪托折叠起来是有一定向下角度的,上不挡枪击复进,下不挡你扣扳机,怎麽就不能射击,03一般是不会折叠枪托射击的,有托步枪也是这样,因为那样没精度可言,控制不好还会伤到自己,如果你说端枪扫射,我只能说是浪费子弹。

      2014/1/19 13:49:08
      左箭头-小图标

      黑市有卖的吗?

      2012/11/6 22:42:2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国家高层 在第10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472443732 在第10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国家高层 在第99楼的发言:

      ......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没见过世面的脑残是你,美国人为什么能住别墅,中国人只能住高楼,美国和中国的地盘差不多一样大。美国3亿人,国家基本到处都有人,中国13亿,可以居住的地方还要把西藏,青海,新疆等地(不是说没用,那些地方是战略缓冲区)除去,所有的工业浓业挤在一起。而且你怎么知道很多东西不是统治阶级编出来愚弄百姓的?

      原来全球都能同时在黑夜中啊

      你看得图片不是大多全球都在白天吗?

      真有趣,他回复了吗?

      2012/11/6 19:17:0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我是美分党1 在第179楼的发言:

      我是五毛我怕谁就怕美国爹

      贱人我见过,像你这么贱的,我还是第一次见!

      2012/11/5 13:20:50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731309
      • 工分:102117
      左箭头-小图标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老枪还在服役啊!

      2012/11/3 21:43:13
      左箭头-小图标

      那个亮的代表人口密集度,黑的只是用来衬托。

      2012/11/3 19:26:4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金三肥帝 在第17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xe000 在第172楼的发言:

      不光是新老枪出现的地点让人挠头,还有这衣服 我记得07年才有边防部队适用03式步枪了 还有你们的衣服 最晚换装也是09年吧

      03式我感觉是不怎么样

      枪托折叠状态还不能射击,这点AK及其仿制,改进品们大都能做到

      我咧个擦!!!枪托折叠状态还不能射击???我是不是见鬼了!!!

      2012/11/3 14:56:0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hensen_hhc 在第8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8世界大同8 在第80楼的发言:

      中国的破枪,和人家没发比啊!

      挺不理解这种人的心态,说你是鞭策国人立志图强吧?人家帖子也没什么炫耀国威啊,不需你鞭策打击;说你是技术分析寻找军工差距吧?又没看你什么技术含量;所以结论有二:1.它非国人。2.闲的蛋疼,找骂!!鉴定完毕。

      就该问问那种人他觉得哪国枪好,然后让他用那个国家的枪去云南丛林里去缉毒,等他发现因为枪管堵住了,炸膛了他才会知道哪个国家的抢好

      2012/11/3 9:04:59
      左箭头-小图标

      斗胆猜测一下,看到楼主里的照片是56轻机和03步混用,一般来说部队早就完成了81枪族的换装,5.8枪族列装后缺少轻机枪也应该继续留用81轻机才对啊!是不是要88通用下连啊?

      2012/11/2 23:57:1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aban4939 在第19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国家高层 在第99楼的发言:

      ......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没见过世面的脑残是你,美国人为什么能住别墅,中国人只能住高楼,美国和中国的地盘差不多一样大。美国3亿人,国家基本到处都有人,中国13亿,可以居住的地方还要把西藏,青海,新疆等地(不是说没用,那些地方是战略缓冲区)除去,所有的工业浓业挤在一起。而且你怎么知道很多东西不是统治阶级编出来愚弄百姓的?

      日了,新疆西藏是大,可是很多地方不能住人滴,你丫有本事到罗布泊去定居去?连简单的地理常误会整不明白,还在这里大放厥词,您脸皮真厚。

      这种人就应该打到罗布泊去,让它变成干尸,就对了。

      2012/11/2 19:14:04
      左箭头-小图标

      03这枪到底怎么样。

      2012/11/1 17:41:58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1649652
      • 工分:1760
      左箭头-小图标

      边防部队的吧

      2012/11/1 15:01:17
      左箭头-小图标

      1977年至1988年的成都高炮民兵:炮后集合!

      2012/11/1 9:55:1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国家高层 在第9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落空泪 在第9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国家高层 在第93楼的发言:

      时代需要?靠,不知道你给了多少钱,读书不行吧,为什么读书,一个好的谋士,抵得上几个师,谈判能谈下来,就不需要几个师的人去打仗。自古中国不是有句话,还男不当兵吗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没见过世面的脑残是你,美国人为什么能住别墅,中国人只能住高楼,美国和中国的地盘差不多一样大。美国3亿人,国家基本到处都有人,中国13亿,可以居住的地方还要把西藏,青海,新疆等地(不是说没用,那些地方是战略缓冲区)除去,所有的工业浓业挤在一起。而且你怎么知道很多东西不是统治阶级编出来愚弄百姓的?

      日了,新疆西藏是大,可是很多地方不能住人滴,你丫有本事到罗布泊去定居去?连简单的地理常误会整不明白,还在这里大放厥词,您脸皮真厚。

      2012/11/1 8:57:3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8世界大同8 在第80楼的发言:

      中国的破枪,和人家没发比啊!

      还有你这破人也没法和别人比,呵呵

      2012/10/31 21:35:24
      左箭头-小图标

      哇塞,图2的枪不赖,不用光学瞄准镜,用机械的。。棒,原来是原型机啊。。。hoho

      2012/10/31 21:34:12
      左箭头-小图标

      更正:应该是1981年四川彭县小渔洞靶场,1987年以后才到绵竹清平靶场。成都高炮民兵。

      2012/10/31 21:13:42
      左箭头-小图标

      1981年四川绵竹清平炮兵靶场

      2012/10/31 21:04:3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没名字了牙 在第181楼的发言:

      元芳,这货怎么又跑出来了?

       以下是引用金三肥帝 在第17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xe000 在第172楼的发言:

      不光是新老枪出现的地点让人挠头,还有这衣服 我记得07年才有边防部队适用03式步枪了 还有你们的衣服 最晚换装也是09年吧

      03式我感觉是不怎么样

      枪托折叠状态还不能射击,这点AK及其仿制,改进品们大都能做到

      几个月没见,吃狗粮吃肥了,长力气了,又出来吠了

      2012/10/31 20:37:21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2960151
      • 工分:1964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待的部队牛X啊,看常服和迷彩都还是87式,新家伙都已经差不多配齐了,95、03、88狙齐全。

      2012/10/31 20:06:3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国家高层 在第93楼的发言:

      时代需要?靠,不知道你给了多少钱,读书不行吧,为什么读书,一个好的谋士,抵得上几个师,谈判能谈下来,就不需要几个师的人去打仗。自古中国不是有句话,还男不当兵吗

      要不怎么说你傻呢,谈判固然重要,但是没有部队做后盾,你拿什么资本和别人谈判?别人和你谈判,那是因为揍你,自己损害也大,所以希望谈判,没资本,你谈什么谈?没有部队,没有军事实力做后盾,国际上讲话都不敢大声,还谈判。扯淡吧。

      2012/10/31 20:03:38
      左箭头-小图标

      军中绿花

      2012/10/31 18:55:38
      左箭头-小图标

      G3 以及HK33 53 都是不错的

       以下是引用历史事实 在第187楼的发言:

      中国的军工企业完全可以仿造出美国的M4和德国G3

      2012/10/31 18:49:06
      左箭头-小图标

      不管什么枪,能杀鬼子都是好枪!!!!!

      2012/10/31 17:44:18
      左箭头-小图标

      把88狙改成突击步枪,还是挺好看的。

      2012/10/31 17:11:47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军工企业完全可以仿造出美国的M4和德国G3

      2012/10/31 15:13:48
      左箭头-小图标

      好枪,不过打倭寇有点浪费,打倭寇只要不56式和85狙就足够了.

      2012/10/31 15:11:4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hensen_hhc 在第8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8世界大同8 在第80楼的发言:

      中国的破枪,和人家没发比啊!

      挺不理解这种人的心态,说你是鞭策国人立志图强吧?人家帖子也没什么炫耀国威啊,不需你鞭策打击;说你是技术分析寻找军工差距吧?又没看你什么技术含量;所以结论有二:1.它非国人。2.闲的蛋疼,找骂!!鉴定完毕。

      应该让这“混蛋”站在国产“垃圾”面前试试,亲眼见证国产“垃圾”怎么在这“混蛋”身上穿窟窿的!

      2012/10/31 14:13:06
      左箭头-小图标

      再破的枪也能杀人!!!

      2012/10/31 12:41:09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2789951
      • 工分:1122
      左箭头-小图标

      想想以前每天擦枪都还是累。哎

      2012/10/31 12:22:07
      左箭头-小图标

      56班机,79狙,03步枪,95班机,88狙,呵满杂的。我们百炼成钢!扔掉了一堆时髦的打扮换来这套军装!

      2012/10/31 10:17:02
      左箭头-小图标

      元芳,这货怎么又跑出来了?

       以下是引用金三肥帝 在第17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xe000 在第172楼的发言:

      不光是新老枪出现的地点让人挠头,还有这衣服 我记得07年才有边防部队适用03式步枪了 还有你们的衣服 最晚换装也是09年吧

      03式我感觉是不怎么样

      枪托折叠状态还不能射击,这点AK及其仿制,改进品们大都能做到

      2012/10/20 14:37:08
      左箭头-小图标

      相当到位的总结

       以下是引用hensen_hhc 在第8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8世界大同8 在第80楼的发言:

      中国的破枪,和人家没发比啊!

      挺不理解这种人的心态,说你是鞭策国人立志图强吧?人家帖子也没什么炫耀国威啊,不需你鞭策打击;说你是技术分析寻找军工差距吧?又没看你什么技术含量;所以结论有二:1.它非国人。2.闲的蛋疼,找骂!!鉴定完毕。

      2012/6/22 14:33:32
      左箭头-小图标

      我是五毛我怕谁就怕美国爹

      2012/3/25 14:55:43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有点像阿富汗塔利班用的武器?

      2012/3/20 10:46:25
      左箭头-小图标

      88,85,95,03,真好看

      2012/3/18 10:18:02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200482
      • 工分:2085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金三肥帝 在第17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xe000 在第172楼的发言:

      不光是新老枪出现的地点让人挠头,还有这衣服 我记得07年才有边防部队适用03式步枪了 还有你们的衣服 最晚换装也是09年吧

      03式我感觉是不怎么样

      枪托折叠状态还不能射击,这点AK及其仿制,改进品们大都能做到

      谁告诉你03式枪托折叠状态不能射击了

      2012/3/17 13:51:2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xe000 在第172楼的发言:

      不光是新老枪出现的地点让人挠头,还有这衣服 我记得07年才有边防部队适用03式步枪了 还有你们的衣服 最晚换装也是09年吧

      03式我感觉是不怎么样

      枪托折叠状态还不能射击,这点AK及其仿制,改进品们大都能做到

      2012/3/16 19:34:18
      左箭头-小图标

      在魔鬼连服役的枪械也倒霉大了

      2012/3/15 14:46:2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xe000 在第172楼的发言:

      不光是新老枪出现的地点让人挠头,还有这衣服 我记得07年才有边防部队适用03式步枪了 还有你们的衣服 最晚换装也是09年吧

      04

      2012/3/13 17:08:09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4071156
      • 工分:5665
      左箭头-小图标

      不光是新老枪出现的地点让人挠头,还有这衣服 我记得07年才有边防部队适用03式步枪了 还有你们的衣服 最晚换装也是09年吧

      2012/3/13 17:04:51
      • 头像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2737973
      • 工分:211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引信手 在第16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厦警魔一连 在第15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太阳又又被封 在第157楼的发言:

      嗯,看气息就知道是正儿八经的部队。

      路上开车就数这种部队的车没那么霸道了。兵们也好像洗过脑一样的。

      不像WJ和一些杂牌,比黑SH还黑。

      怎么把枪都搞得像万国牌一样呀,40火哟,珍宝岛那会就用它。

      枪是挺多挺杂的,现在还有81-1自动步枪,56班用机枪.03自动步枪,95突击步枪.95班用机枪,85狙击枪.88狙击枪.60迫击炮.82无坐力泡,100迫击炮,02高机枪,54手枪.92手枪.82手雷.76手榴弹.步兵地雷,步兵跳雷,反坦克雷。一个排两辆牵引车,两辆勇士指挥车,就这么多一个连的装备。就我们连其它的就不知道了。补:我们的军火库在山洞里,车库是坑道...我在部队这些武器除了地雷没使用过其它统统玩过。就连连长的指挥车也玩过...

      榴弹炮,自行火炮玩过没~嘿嘿,枪都一样,万变不离其中。玩多久就这样,腻!

      哥们我只玩过56半。而且只打了五发,一下子就给打完了,打完之后才后悔莫及啊

      2012/3/13 16:17:1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4148235
      • 工分:53
      左箭头-小图标

      好羡慕啊。

      2012/3/13 15:57:5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光哥1993 在第119楼的发言:

      碉堡了。。。。。。。。。。。

       以下是引用472443732 在第10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国家高层 在第99楼的发言:

      ......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没见过世面的脑残是你,美国人为什么能住别墅,中国人只能住高楼,美国和中国的地盘差不多一样大。美国3亿人,国家基本到处都有人,中国13亿,可以居住的地方还要把西藏,青海,新疆等地(不是说没用,那些地方是战略缓冲区)除去,所有的工业浓业挤在一起。而且你怎么知道很多东西不是统治阶级编出来愚弄百姓的?

      原来全球都能同时在黑夜中啊

      那俄罗斯怎么一点光也没有啊?难道我看成了西伯利亚?

      2012/3/13 8:54:1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厦警魔一连 在第15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太阳又又被封 在第157楼的发言:

      嗯,看气息就知道是正儿八经的部队。

      路上开车就数这种部队的车没那么霸道了。兵们也好像洗过脑一样的。

      不像WJ和一些杂牌,比黑SH还黑。

      怎么把枪都搞得像万国牌一样呀,40火哟,珍宝岛那会就用它。

      枪是挺多挺杂的,现在还有81-1自动步枪,56班用机枪.03自动步枪,95突击步枪.95班用机枪,85狙击枪.88狙击枪.60迫击炮.82无坐力泡,100迫击炮,02高机枪,54手枪.92手枪.82手雷.76手榴弹.步兵地雷,步兵跳雷,反坦克雷。一个排两辆牵引车,两辆勇士指挥车,就这么多一个连的装备。就我们连其它的就不知道了。补:我们的军火库在山洞里,车库是坑道...我在部队这些武器除了地雷没使用过其它统统玩过。就连连长的指挥车也玩过...

      牛B

      真是好部队

      比俺们的4+1还牛

      2012/3/12 18:39:30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561836
      • 工分:174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厦警魔一连 在第15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太阳又又被封 在第157楼的发言:

      嗯,看气息就知道是正儿八经的部队。

      路上开车就数这种部队的车没那么霸道了。兵们也好像洗过脑一样的。

      不像WJ和一些杂牌,比黑SH还黑。

      怎么把枪都搞得像万国牌一样呀,40火哟,珍宝岛那会就用它。

      枪是挺多挺杂的,现在还有81-1自动步枪,56班用机枪.03自动步枪,95突击步枪.95班用机枪,85狙击枪.88狙击枪.60迫击炮.82无坐力泡,100迫击炮,02高机枪,54手枪.92手枪.82手雷.76手榴弹.步兵地雷,步兵跳雷,反坦克雷。一个排两辆牵引车,两辆勇士指挥车,就这么多一个连的装备。就我们连其它的就不知道了。补:我们的军火库在山洞里,车库是坑道...我在部队这些武器除了地雷没使用过其它统统玩过。就连连长的指挥车也玩过...

      榴弹炮,自行火炮玩过没~嘿嘿,枪都一样,万变不离其中。玩多久就这样,腻!

      2012/3/12 9:47:5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国家高层 在第16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厦警魔一连 在第15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太阳又又被封 在第157楼的发言:

      嗯,看气息就知道是正儿八经的部队。

      路上开车就数这种部队的车没那么霸道了。兵们也好像洗过脑一样的。

      不像WJ和一些杂牌,比黑SH还黑。

      怎么把枪都搞得像万国牌一样呀,40火哟,珍宝岛那会就用它。

      枪是挺多挺杂的,现在还有81-1自动步枪,56班用机枪.03自动步枪,95突击步枪.95班用机枪,85狙击枪.88狙击枪.60迫击炮.82无坐力泡,100迫击炮,02高机枪,54手枪.92手枪.82手雷.76手榴弹.步兵地雷,步兵跳雷,反坦克雷。一个排两辆牵引车,两辆勇士指挥车,就这么多一个连的装备。就我们连其它的就不知道了。补:我们的军火库在山洞里,车库是坑道...我在部队这些武器除了地雷没使用过其它统统玩过。就连连长的指挥车也玩过...

      那你玩过防空导弹没?

      晕!那是地空部队才有..

      2012/3/12 8:19:44
      左箭头-小图标

      哈,原来军队也开始使用仿54式了,仿54式步枪,仿54式机枪,仿54式精确射击步枪

      2012/3/11 22:38:2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hensen_hhc 在第8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8世界大同8 在第80楼的发言:

      中国的破枪,和人家没发比啊!

      挺不理解这种人的心态,说你是鞭策国人立志图强吧?人家帖子也没什么炫耀国威啊,不需你鞭策打击;说你是技术分析寻找军工差距吧?又没看你什么技术含量;所以结论有二:1.它非国人。2.闲的蛋疼,找骂!!鉴定完毕。

      可能他玩战地2玩多了

      2012/3/11 20:30:3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厦警魔一连 在第15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太阳又又被封 在第157楼的发言:

      嗯,看气息就知道是正儿八经的部队。

      路上开车就数这种部队的车没那么霸道了。兵们也好像洗过脑一样的。

      不像WJ和一些杂牌,比黑SH还黑。

      怎么把枪都搞得像万国牌一样呀,40火哟,珍宝岛那会就用它。

      枪是挺多挺杂的,现在还有81-1自动步枪,56班用机枪.03自动步枪,95突击步枪.95班用机枪,85狙击枪.88狙击枪.60迫击炮.82无坐力泡,100迫击炮,02高机枪,54手枪.92手枪.82手雷.76手榴弹.步兵地雷,步兵跳雷,反坦克雷。一个排两辆牵引车,两辆勇士指挥车,就这么多一个连的装备。就我们连其它的就不知道了。补:我们的军火库在山洞里,车库是坑道...我在部队这些武器除了地雷没使用过其它统统玩过。就连连长的指挥车也玩过...

      那你玩过防空导弹没?

      2012/3/11 20:28:17
      左箭头-小图标

      另外我们营还是蓝军部队

      2012/3/11 19:03: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太阳又又被封 在第157楼的发言:

      嗯,看气息就知道是正儿八经的部队。

      路上开车就数这种部队的车没那么霸道了。兵们也好像洗过脑一样的。

      不像WJ和一些杂牌,比黑SH还黑。

      怎么把枪都搞得像万国牌一样呀,40火哟,珍宝岛那会就用它。

      枪是挺多挺杂的,现在还有81-1自动步枪,56班用机枪.03自动步枪,95突击步枪.95班用机枪,85狙击枪.88狙击枪.60迫击炮.82无坐力泡,100迫击炮,02高机枪,54手枪.92手枪.82手雷.76手榴弹.步兵地雷,步兵跳雷,反坦克雷。一个排两辆牵引车,两辆勇士指挥车,就这么多一个连的装备。就我们连其它的就不知道了。补:我们的军火库在山洞里,车库是坑道...我在部队这些武器除了地雷没使用过其它统统玩过。就连连长的指挥车也玩过...

      2012/3/11 18:57:14
      左箭头-小图标

      嗯,看气息就知道是正儿八经的部队。

      路上开车就数这种部队的车没那么霸道了。兵们也好像洗过脑一样的。

      不像WJ和一些杂牌,比黑SH还黑。

      怎么把枪都搞得像万国牌一样呀,40火哟,珍宝岛那会就用它。

      2012/3/11 18:13:07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3456725
      • 工分:347
      左箭头-小图标

      2012/3/11 17:19:4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火热的雪 在第154楼的发言:

      85\88\03\95\81装备这么丰富弹药咋供给呀!

      这个我们无需想的很多,第一波弹药每个班带的充足。后面就是保障单位的事...

      2012/3/11 16:53:10
      左箭头-小图标

      85\88\03\95\81装备这么丰富弹药咋供给呀!

      2012/3/11 16:26:43
      左箭头-小图标

      85\88\03\95\81

      2012/3/11 16:05:33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部队轻武器种类好多,后勤保障无压力吗

      2012/3/11 14:59:5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8世界大同8 在第80楼的发言:

      中国的破枪,和人家没发比啊!

      你个破人没法和中国人比

      2012/3/11 14:21:5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海洋gg 在第14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绥远将军 在第123楼的发言:

      ......

      班用机枪 都是一样的弹药

      大哥看清楚了,那步枪是5.8MM,班用机枪是7.62MM好吧。

      我的意思是 班用机枪应该和步枪使用一致的弹药

      不然所谓的枪族 就没有意义

      2012/3/11 14:19:3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950551
      • 工分:99
      左箭头-小图标

      不错

      2012/3/11 13:06:5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绥远将军 在第123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海洋gg 在第12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绥远将军 在第118楼的发言:

      步枪 机枪 采用不一样的弹药

      这个。。。。。。

      难道仅仅是因为 机枪还算新 子弹还算多吗?

      如果是那样 为什么不继续采用 81-1

      这个什么,机枪的子弹能跟步枪一样吗,射程也不一样。老美也是步枪5.56MM。机枪7.62MM.

      班用机枪 都是一样的弹药

      大哥看清楚了,那步枪是5.8MM,班用机枪是7.62MM好吧。

      2012/3/11 12:56:46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1851535
      • 工分:4193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almays土鳖 在第13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jd59 在第12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blackmeow 在第45楼的发言:

      ......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斯太尔的AUG-A3,打6.8毫米SPEC弹。自己睁眼好好看看,跟lz上传的我军用的精确射击步枪外型上像不像。我军可是小批量买进过一批AUG的,逆向这货又不难。

      自己没文化,还去骂别人。。。。。。。你真是够可以的。

      这货跟lz上传的我军用的精确射击步枪除了都是无托枪以外,真看不出还有哪里像的。

      人家的意思没准就是因为95是无托枪所以才说像!

      能削皮的都叫刀,能在1米外成功射杀的武器叫枪,能在千米外射杀大范围的叫炮,能想杀哪就杀哪的武器叫导弹,能不想射杀的都射杀了的叫原子弹。谁定的这个标本?大家不是都按照这个去搞吗?干嘛说人家仿制啊?

      2012/3/11 11:37:2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asd2891218 在第34楼的发言:

      当兵就是被洗脑,就一S.B{不是指全部}个别的,纯粹脑残,当过几年兵了不起的狠样的,牛个求啊

      人家就是比你牛 单挑一个能打你好几个 群殴人家一个电话能叫来一个连 找关系人家后面是军委 你那什么跟人家装?

      2012/3/11 10:37:52
      左箭头-小图标

      03喇叭不见了?有钱!无脑。

      2012/3/11 10:19:59
      左箭头-小图标

      古典美,古典美。哈哈,复古风,这叫复古。

      2012/3/11 0:30:23
      左箭头-小图标

      砍刀,匕首,石头,拳头,牙齿都是好杀器

      尤其是后面那两样,上古神兵

      2012/3/10 23:28:34
      左箭头-小图标

      81-1是我玩过最新的枪型了,之前都是56式步枪和冲锋枪。现在连95都没打过更别说03了 羡慕啊

      2012/3/10 22:16:51
      左箭头-小图标

      哦????那个狙击步枪。。。眼熟啊!!!

      2012/3/10 21:56:4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jd59 在第12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blackmeow 在第45楼的发言:

      ......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斯太尔的AUG-A3,打6.8毫米SPEC弹。自己睁眼好好看看,跟lz上传的我军用的精确射击步枪外型上像不像。我军可是小批量买进过一批AUG的,逆向这货又不难。

      自己没文化,还去骂别人。。。。。。。你真是够可以的。

      这货跟lz上传的我军用的精确射击步枪除了都是无托枪以外,真看不出还有哪里像的。

      人家的意思没准就是因为95是无托枪所以才说像!

      2012/3/10 21:35:52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部队里,貌似边防部队都装备的是03,其他部队装备的95,部分部队还在使用81杠。

      2012/3/10 20:28:0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zh9012 在第4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剑舞凌云 在第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厦警魔一连 在第1楼的发言:

      好男儿当兵去,好男儿大多军营成长...

      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没有想去打战,只是因为时代的需要我才扛起了枪...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img]http://img8.itiexue.......

      怎么没有八一班机?

      应该是陆军的边海防部队 这类部队很多当年没装备81班用机枪 后来却优先换发了03

      个人感觉03式更好看且实用些。。。。。。

      2012/3/10 18:26:01
      左箭头-小图标

      03很帅啊~

      2012/3/10 17:51:20
      左箭头-小图标

      没钱送,当不上。

      2012/3/10 16:09:4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hensen_hhc 在第8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8世界大同8 在第80楼的发言:

      中国的破枪,和人家没发比啊!

      挺不理解这种人的心态,说你是鞭策国人立志图强吧?人家帖子也没什么炫耀国威啊,不需你鞭策打击;说你是技术分析寻找军工差距吧?又没看你什么技术含量;所以结论有二:1.它非国人。2.闲的蛋疼,找骂!!鉴定完毕。

      说的不错,这种人基本是狗屁不懂,不但无知,而且无耻,只要是中国的东西,他一概先骂!

      绝对是狗草出来的,补充完毕

      2012/3/10 15:49:39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一看就知道是多少年前的图片

      2012/3/10 15:27:59
      左箭头-小图标

      这机枪也太老了~

      2012/3/10 15:10:18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这轻机还真么用过!!!

      2012/3/10 12:59:4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hensen_hhc 在第8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8世界大同8 在第80楼的发言:

      中国的破枪,和人家没发比啊!

      挺不理解这种人的心态,说你是鞭策国人立志图强吧?人家帖子也没什么炫耀国威啊,不需你鞭策打击;说你是技术分析寻找军工差距吧?又没看你什么技术含量;所以结论有二:1.它非国人。2.闲的蛋疼,找骂!!鉴定完毕。

       以下是引用平庸的巴掌 在第11楼的发言:

      为什么没见到81杠呢,怀念!

      03式感觉做工和造型不错!

      对好大额啊上的撒、

      2012/3/10 10:43:47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200482
      • 工分:2085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blackmeow 在第4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19780415 在第2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blackmeow 在第23楼的发言:

      为啥会有一把AUG的6.8毫米突击步枪?

      没文化真可怕 AUG突击步枪什么时候你给人家用扩孔刀扩成6.8了 人家原来的口径是5.56 这时代流氓也怕没文化啊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斯太尔的AUG-A3,打6.8毫米SPEC弹。自己睁眼好好看看,跟lz上传的我军用的精确射击步枪外型上像不像。我军可是小批量买进过一批AUG的,逆向这货又不难。

      自己没文化,还去骂别人。。。。。。。你真是够可以的。

      这货跟lz上传的我军用的精确射击步枪除了都是无托枪以外,真看不出还有哪里像的。

      2012/3/10 10:37:0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海洋gg 在第12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绥远将军 在第118楼的发言:

      步枪 机枪 采用不一样的弹药

      这个。。。。。。

      难道仅仅是因为 机枪还算新 子弹还算多吗?

      如果是那样 为什么不继续采用 81-1

      这个什么,机枪的子弹能跟步枪一样吗,射程也不一样。老美也是步枪5.56MM。机枪7.62MM.

      班用机枪 都是一样的弹药

      2012/3/10 10:26:0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绥远将军 在第118楼的发言:

      步枪 机枪 采用不一样的弹药

      这个。。。。。。

      难道仅仅是因为 机枪还算新 子弹还算多吗?

      如果是那样 为什么不继续采用 81-1

      这个什么,机枪的子弹能跟步枪一样吗,射程也不一样。老美也是步枪5.56MM。机枪7.62MM.

      2012/3/10 8:34:28
      左箭头-小图标

      既然你这么感慨为什么不去美国,或者直接死去,转世到美国,还能为中国省出不少东西

      2012/3/10 6:02:47
      左箭头-小图标

      五六式班用轻机枪,我的最爱,也是我的恶魔,天天托着它瞄跪姿,郁闷啊

      2012/3/10 1:26:11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4083299
      • 头衔:天朝小兵
      • 工分:12508
      左箭头-小图标

      碉堡了。。。。。。。。。。。

       以下是引用472443732 在第10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国家高层 在第99楼的发言:

      ......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没见过世面的脑残是你,美国人为什么能住别墅,中国人只能住高楼,美国和中国的地盘差不多一样大。美国3亿人,国家基本到处都有人,中国13亿,可以居住的地方还要把西藏,青海,新疆等地(不是说没用,那些地方是战略缓冲区)除去,所有的工业浓业挤在一起。而且你怎么知道很多东西不是统治阶级编出来愚弄百姓的?

      原来全球都能同时在黑夜中啊

      2012/3/9 23:06:27
      左箭头-小图标

      步枪 机枪 采用不一样的弹药

      这个。。。。。。

      难道仅仅是因为 机枪还算新 子弹还算多吗?

      如果是那样 为什么不继续采用 81-1

      2012/3/9 22:26:26
      左箭头-小图标

      看不到81杠,看来确实彻底退出舞台了。

      2012/3/9 22:14: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sz93318 在第111楼的发言:

      第6张图03的第四把肖焰管和其他的不一样,03也有95的消焰管吗?

      大哥:那是那把03没有套枪口帽。其它都有枪口帽..

      2012/3/9 22:05:42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529677
      • 工分:15318
      左箭头-小图标

      我发现88那样一摆比95好看多了

      2012/3/9 21:13:26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529677
      • 工分:15318
      左箭头-小图标

      我发现88那样一摆比95好看多了

      2012/3/9 21:13:26
      左箭头-小图标

      88狙

      2012/3/9 20:48:27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3999279
      • 工分:456
      左箭头-小图标

      那是88狙只不过拿了瞄准镜 97是外贸的95就是口径改了

      2012/3/9 20:45:07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3999279
      • 工分:456
      左箭头-小图标

      第6张图03的第四把肖焰管和其他的不一样,03也有95的消焰管吗?

      2012/3/9 20:43:36
      左箭头-小图标

      内个03式和95式中间的是什么?97吗?

      2012/3/9 20:16:52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59534 / 排名:1596
      左箭头-小图标

      感觉上还是03好看

      2012/3/9 19:11:42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083519
      • 工分:1672
      左箭头-小图标

      时差

      2012/3/9 18:51:17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083519
      • 工分:1672
      左箭头-小图标

      时差

       以下是引用国家高层 在第10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472443732 在第10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国家高层 在第99楼的发言:

      ......

      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

      没见过世面的脑残是你,美国人为什么能住别墅,中国人只能住高楼,美国和中国的地盘差不多一样大。美国3亿人,国家基本到处都有人,中国13亿,可以居住的地方还要把西藏,青海,新疆等地(不是说没用,那些地方是战略缓冲区)除去,所有的工业浓业挤在一起。而且你怎么知道很多东西不是统治阶级编出来愚弄百姓的?

      原来全球都能同时在黑夜中啊

      你看得图片不是大多全球都在白天吗?

      2012/3/9 18:50:09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1258598
      • 头衔:南非老猫
      • 工分:179367 / 排名:9590
      左箭头-小图标

      感谢楼主分享好片!

      2012/3/9 17:48:4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xmh127 在第76楼的发言:

      是不是漳州91师271 272 273团的?

      都不是哈哈 回答完毕

      2012/3/9 17:28:4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排排坐吃果果 在第89楼的发言:

      这个代差够远的,03、95都有了,为什么班用轻机枪还是56啊,不强调95班用,怎么的也的81班用吧!

      81班机和95班机都有配备,枪库放着呢。我们部队就是枪多。满连88人平均1人3支枪。完毕

      2012/3/9 17:27:27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86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曾在“魔鬼一连”服役 新枪老枪都是好杀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