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日首相谈南京大屠杀:死亡规模有多种说法

共 23181 个阅读者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3273120
  • 工分:874286 / 排名:617
左箭头-小图标

日首相谈南京大屠杀:死亡规模有多种说法

有关名古屋市长河村隆之发表否认“南京大屠杀”言论导致与中国南京市的关系恶化一事,日本首相野田佳彦1日在众院预算委员会回答自民党议员的质询时表示,期待两市的关系能尽快得以改善。关于是否存在“大屠杀”,野田仅表示“规模如何存在多种说法”。

日首相谈南京大屠杀:死亡规模有多种说法

      打赏
      收藏文本
      20
      0
      2012/3/2 8:57:14

      热门回复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099933
      • 工分:779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狗日的在死亡人数上像个奸商一样的和你讨价还价,然后期望通过偷换概念(死亡数字是假的是,南京大屠杀也是假的),全盘否定南进大屠杀,进而否定侵略历史!

      可是要知道,无论死多少人,受害者都是极其无辜地被侵略者以极其残忍的兽行加害的,而南京大屠杀也仅仅是日本侵略军在中华大地上种种罄竹难书的兽行的缩影和定格而已!!而我们对侵略者那些罪行的认知是从经历过那场灾难的,你我的祖辈们嘴里口口相传来的。因此否定几个数据不但抹不去中国人民对日本军国主义的仇恨,反而更加深了我们对日本民族的警惕和仇恨!!!

      对于几个精确死亡数字都如此纠结的日本人,却在侵略历史认知这个大是大非的问题上如此马虎(日本政府从来没有认真反省,进而官方谢罪),这个巨大的反差更让我们透析日本人对那场惨绝人寰的侵略屠杀没有哪怕沙粒般一点点的悔罪诚意。

      这正明示我们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尤其是反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历史教育)的意义和重要性!

      我从来不看南京大屠杀题材的电影,因为那绝对不是娱乐的素材,它太刺痛我了,但是如果真要我们揭疮疤,我也有勇气再还原一次历史,再好好点点人头,只是还原历史的场所应该放在“东京”!!!!!!!!!!

      2012/3/2 9:36:1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多的我就不说了,但是哥们觉得自豪的是,我到目前为止就没买过鬼子货,棒子货,哥们车子是奇瑞的,手机是华为的,电视是康佳的,笔记本是联想的,冰箱、洗衣机是海尔的,空调是格力的。。。。。。我想如果每个中国人都能这样的话,鬼子也得瑟不起来!

      2012/3/2 10:04:37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2866405
      • 工分:55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日首相谈南京大屠杀:死亡规模有多种说法

      这个民族是彻底完了!同为二战的战败国,德国总理和日本首相咋就那么不一样 哪?!灭了吧!不要再心存幻想!

      2012/3/2 10:24:21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2518904
      • 工分:8633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听说每一个到访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的日本人,都会诧异地看着墙上写的“300000”这个数字,惊奇地问:“刚好300000?那么整齐?不多不少吗?”?,“不是,那是大概估算出来的。”,“…………”。

      莫要纠结于遇难者人数到底是多少,因为就连我们自己都是估算的数字,你随便估算一个数,让别人认可,那是不现实的。

      我们只要认准一个死理——无论是30万还是3万,都算大屠杀!即可~~

      2012/3/2 9:40:5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鬼子!倭寇!你干脆说当年进了南京城秋毫无犯,睡马路,还帮老百姓挑水劈材好了。你MB还有脸吗?你可以卑鄙,你怎么卑鄙到变态的地步?恨自己,我只能恨自己,我的年纪是越来越大了,我们的子子孙孙会看到这天的,中华民族总有一天会强硬起来的,300年500年哪怕1000年出来一个汉武帝就可以了。

      2012/3/2 9:29:1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野田充其量也只是美帝豢养的一条狗,我泱泱大中华,期望一条狗的嘴里长出象牙,可能吗?!丢掉幻想,随时准备斗争!!

      2012/3/10 11:00:4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是个邪恶的倭鬼。

      2012/3/10 10:47:59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4132302
      • 工分:3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txtr168 在第9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不粘焖烧锅 在第31楼的发言:

      世界上再也找不出比南京更SB的城市了,当年被杀了这么多人,真可谓是血海深仇,却要急吼吼地与仇人结为友好城市,如果说日本人无耻,那南京的党政领导就是不知耻。

      不知以色列有没有城市和德国的城市搞友好城市的.不光是南京,中国还有许多城市都与某个外国城市搞了友好城市.只不过南京也确实2B了,作为被侵略的一方,被屠杀了几十万无辜的人民,而刽子手真到今天还是不承认罪行,遮遮掩掩,甚至是否定当年的罪行,你和它搞个毛的友好城市?这小日本否定侵略,美化侵略也不是一年两年了,可以说,尽管有部分日本人确实有想和中国友好交往意思,但右翼日本人更多,日本政府领导人要想搞"亲华",就是首相你也当不了几天.一有什么选举高喊反华的口号就能上台,日本社会对中国的蔑视和仇视是根深蒂固的,和它搞什么友好,不是与虎谋皮么?最可气的是,某些领导人一与日本政府官员会面,就高谈什么"一衣带水,世代友好",虚伪的话语简直让人恶心.

      南京市政府咋想的,热脸贴人家冷屁股,回家查一查,家里要多少裸官,有多少汉奸,再说。

      2012/3/9 21:04:4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死多少人是有不同说法!但南京大屠杀是确实存在的。到底死了多少人谁都没数过,最少的说法都是二十几万........死几十万人,这是反人类,灭了日本都说的过去

      2012/3/9 22:12:5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跪着的德国人比站着的日本人更受是人尊重。因为跪着的是君子,站着的是顽劣小人。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小人常有,而整个民族都是小人的不常有。小人再怎么粉饰自己,在如何厚颜无耻的耍无赖也抹不去历史的真相。

      2012/3/9 21:13:08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死一人;等同于死一百万,这血债鬼子你十辈子也还不清

      2012/12/15 21:16:36
      左箭头-小图标

      野田充其量也只是美帝豢养的一条狗,我泱泱大中华,期望一条狗的嘴里长出象牙,可能吗?!丢掉幻想,随时准备斗争!!

      2012/3/10 11:00:40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个邪恶的倭鬼。

      2012/3/10 10:47:59
      左箭头-小图标

      死多少人是有不同说法!但南京大屠杀是确实存在的。到底死了多少人谁都没数过,最少的说法都是二十几万........死几十万人,这是反人类,灭了日本都说的过去

      2012/3/9 22:12:55
      左箭头-小图标

      跪着的德国人比站着的日本人更受是人尊重。因为跪着的是君子,站着的是顽劣小人。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小人常有,而整个民族都是小人的不常有。小人再怎么粉饰自己,在如何厚颜无耻的耍无赖也抹不去历史的真相。

      2012/3/9 21:13:08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4132302
      • 工分:3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txtr168 在第9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不粘焖烧锅 在第31楼的发言:

      世界上再也找不出比南京更SB的城市了,当年被杀了这么多人,真可谓是血海深仇,却要急吼吼地与仇人结为友好城市,如果说日本人无耻,那南京的党政领导就是不知耻。

      不知以色列有没有城市和德国的城市搞友好城市的.不光是南京,中国还有许多城市都与某个外国城市搞了友好城市.只不过南京也确实2B了,作为被侵略的一方,被屠杀了几十万无辜的人民,而刽子手真到今天还是不承认罪行,遮遮掩掩,甚至是否定当年的罪行,你和它搞个毛的友好城市?这小日本否定侵略,美化侵略也不是一年两年了,可以说,尽管有部分日本人确实有想和中国友好交往意思,但右翼日本人更多,日本政府领导人要想搞"亲华",就是首相你也当不了几天.一有什么选举高喊反华的口号就能上台,日本社会对中国的蔑视和仇视是根深蒂固的,和它搞什么友好,不是与虎谋皮么?最可气的是,某些领导人一与日本政府官员会面,就高谈什么"一衣带水,世代友好",虚伪的话语简直让人恶心.

      南京市政府咋想的,热脸贴人家冷屁股,回家查一查,家里要多少裸官,有多少汉奸,再说。

      2012/3/9 21:04:4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5358955 在第8楼的发言:

      听说每一个到访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的日本人,都会诧异地看着墙上写的“300000”这个数字,惊奇地问:“刚好300000?那么整齐?不多不少吗?”?,“不是,那是大概估算出来的。”,“…………”。

      莫要纠结于遇难者人数到底是多少,因为就连我们自己都是估算的数字,你随便估算一个数,让别人认可,那是不现实的。

      我们只要认准一个死理——无论是30万还是3万,都算大屠杀!即可~~

      听说广岛也没死一个人,死了20万头猪而已

      2012/3/9 20:55:52
      左箭头-小图标

      把南京的裸官,汉奸,都清了市政府还有几个人。中国正邪委员还剩几个。

      2012/3/9 20:55:10
      左箭头-小图标

      小日本就跟狗一样,要打,打怕了它才服你.小日本就是只狗.

      2012/3/9 13:41:52
      左箭头-小图标

      管他个JB啊 屠了东京 他妈的

      2012/3/9 12:41:36
      左箭头-小图标

      对比犹太人一个个人名去翻出来,我们政府做了什么??

      2012/3/9 9:47:59
      左箭头-小图标

      不要说什么多种说法,中国人死了十万,跟死了三十万,都是日本军杀的!淡忘日本侵华史实的就是卖国行为!!

      2012/3/9 6:14:27
      左箭头-小图标

      私の国を代表して深いと伟大な中国は申し訳なくて、私达の政府は犬の政府は、政治家は自分の利益のためにお互いに暗闘しなくて、私は彼らを返した。中华人民共和国の万歳、わたしは中国人です…

      2012/3/9 1:42:0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4132787
      • 工分:50
      左箭头-小图标

      英国人说:德国人理解二战的关键时刻不在于斯大林格勒战役还是柏林之战,而是在于发现奥斯维辛集中营的那一刻。而日本人的理解则不在于珍珠港或中途岛之战,而是广岛的原子弹。原子弹使日本人把自己看成了受害者,原子弹使日本人产生了错位的感觉。在日本许多中学使用的历史教科书中,没有任何有关日本军人杀人的照片,而只有广岛遭原子弹炸毁和美国战舰在珍珠港沉没的照片。名族劣根性,由此一见高低。。

      2012/3/9 0:14:12
      • 头像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690170
      • 工分:285182 / 排名:521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一寸河山 在第4楼的发言:

      鬼子!倭寇!你干脆说当年进了南京城秋毫无犯,睡马路,还帮老百姓挑水劈材好了。你MB还有脸吗?你可以卑鄙,你怎么卑鄙到变态的地步?恨自己,我只能恨自己,我的年纪是越来越大了,我们的子子孙孙会看到这天的,中华民族总有一天会强硬起来的,300年500年哪怕1000年出来一个汉武帝就可以了。

      邱吉尔有句名言:所谓历史,就像一个(女表)子,谁有权力就可以日一下

      太祖也有句名言:枪杆子里出政权

      其实小鬼子不是个认与不认的问题

      根本就是服与不服的心理

      打出来的真理才最迟久,君不见小鬼子现在还抱着霉国人当爹么

      广岛打一次,广场协议再日一回,日本人才真正服了

      2012/3/8 23:14:5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txtr168 在第9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不粘焖烧锅 在第31楼的发言:

      世界上再也找不出比南京更SB的城市了,当年被杀了这么多人,真可谓是血海深仇,却要急吼吼地与仇人结为友好城市,如果说日本人无耻,那南京的党政领导就是不知耻。

      不知以色列有没有城市和德国的城市搞友好城市的.不光是南京,中国还有许多城市都与某个外国城市搞了友好城市.只不过南京也确实2B了,作为被侵略的一方,被屠杀了几十万无辜的人民,而刽子手真到今天还是不承认罪行,遮遮掩掩,甚至是否定当年的罪行,你和它搞个毛的友好城市?这小日本否定侵略,美化侵略也不是一年两年了,可以说,尽管有部分日本人确实有想和中国友好交往意思,但右翼日本人更多,日本政府领导人要想搞"亲华",就是首相你也当不了几天.一有什么选举高喊反华的口号就能上台,日本社会对中国的蔑视和仇视是根深蒂固的,和它搞什么友好,不是与虎谋皮么?最可气的是,某些领导人一与日本政府官员会面,就高谈什么"一衣带水,世代友好",虚伪的话语简直让人恶心.

      说得好!孟子说得好:“无羞恶之心非人也;无是非之心非人也”

      2012/3/7 14:24:39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065811
      • 工分:1086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不粘焖烧锅 在第31楼的发言:

      世界上再也找不出比南京更SB的城市了,当年被杀了这么多人,真可谓是血海深仇,却要急吼吼地与仇人结为友好城市,如果说日本人无耻,那南京的党政领导就是不知耻。

      不知以色列有没有城市和德国的城市搞友好城市的.不光是南京,中国还有许多城市都与某个外国城市搞了友好城市.只不过南京也确实2B了,作为被侵略的一方,被屠杀了几十万无辜的人民,而刽子手真到今天还是不承认罪行,遮遮掩掩,甚至是否定当年的罪行,你和它搞个毛的友好城市?这小日本否定侵略,美化侵略也不是一年两年了,可以说,尽管有部分日本人确实有想和中国友好交往意思,但右翼日本人更多,日本政府领导人要想搞"亲华",就是首相你也当不了几天.一有什么选举高喊反华的口号就能上台,日本社会对中国的蔑视和仇视是根深蒂固的,和它搞什么友好,不是与虎谋皮么?最可气的是,某些领导人一与日本政府官员会面,就高谈什么"一衣带水,世代友好",虚伪的话语简直让人恶心.

      2012/3/7 2:20:35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想转移争论视线,不管日本承认与否,大屠杀的事实摆在那里,给中国人民带来了伤害,虽然现在的日本人不是当年的人了,但是否认大屠杀的意识依然与当年侵华日军一样,伤害了中国,还拒不道歉,这就无耻了,与从不承认大屠杀史实的日本人讲求友好,其实就是在对中国人民的犯罪

      2012/3/6 10:24:45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381069
      • 工分:2664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爱国者30号 在第10楼的发言:

      多的我就不说了,但是哥们觉得自豪的是,我到目前为止就没买过鬼子货,棒子货,哥们车子是奇瑞的,手机是华为的,电视是康佳的,笔记本是联想的,冰箱、洗衣机是海尔的,空调是格力的。。。。。。我想如果每个中国人都能这样的话,鬼子也得瑟不起来!

      车牌上的定点技术是日本,别说你车子不挂牌,手机的电路压片是日本的,别说你用的是模拟信号的,电冰箱散热网漆是日本的,别说你的电冰箱没有散热

      2012/3/6 10:07:18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人将永远是我们的敌人!看看他们最近的嘴脸吧!那说的还是人话吗?对于此种禽兽般的国家,一定要用霹雳手段!要强硬、强硬、再强硬!

      2012/3/5 23:03:44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喜欢数字上的游戏!!借此淡化,模糊,甚至推翻侵华历史!这是日本对华的主轴!正由于我们历史上从不狠狠的修理他们!所以他们就敢于挑战我们的神经!错在我们!

      2012/3/5 16:52:42
      左箭头-小图标

      悲哀的是政府一天到晚只教育在南京死了三十万,可抗战时候全国是几千万同胞被杀了,我们还教育的是全国而不仅仅是南京,鬼子的狗性永不可原谅,必须血债血还,攻打日本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本文内容于 2012/3/4 9:17:35 被小编a12编辑

      2012/3/4 1:52:05
      左箭头-小图标

      对待倭岛,一定要用殖民的方式去平息狼子野心!只有通过年轻强壮的天兵去代替倭男,繁殖出下一代中日混血,才能有“一衣带水”“世代友好”之词,否则,都是废话,准备好啊,天朝七次郎们……

      2012/3/3 21:44:15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3188889
      • 工分:2128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天王啊 在第8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海盗旗2011 在第7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爱国者30号 在第10楼的发言:

      多的我就不说了,但是哥们觉得自豪的是,我到目前为止就没买过鬼子货,棒子货,哥们车子是奇瑞的,手机是华为的,电视是康佳的,笔记本是联想的,冰箱、洗衣机是海尔的,空调是格力的。。。。。。我想如果每个中国人都能这样的话,鬼子也得瑟不起来!

      很自豪?

      我得告诉你,奇瑞也使用过三菱的4Y发动机,华为,康佳也用日本的集成块,至于海尔格力,也使用过日本松下的压缩机.

      申请此号 只为了骂你 人家买奇瑞里面有日本的东西 但是大部分是国产的 买日货 和 我们国产里面有日本的零件是2个概念 我 只能说你妈把你生下来 是把胚胎养了你这么大

      抵制日货 不买就是不买 不要为你犯贱的心里 找借口了 你买的一辆车产量和销量都在中国 你买个外国货 产量和销量都在日本 你 S B 啊 草 你 吗的

      你以为你很NB?

      我看你就是个白痴,除了骂人,你还会啥?

      国产空调,例如以前的春兰,就没用过任何进口压缩机.

      三菱的4Y发动机甚至成为众多国产中低档车的标准动力,

      日本的电子技术领先世界,但是,亚洲人除日本人外,根本不可能在国内买到真正的日产产品.

      广州本田,一汽丰田海南马自达是日本产么?

      定义日货怎么定?是否准备让一汽广本都倒闭?

      自己不努力开发自主产权的东西,被别人牵着走是活该.

      中国目前已经具备开发自己的东西的条件,只是为了赚更多的钱,所以,出点钱就把别人的东西拿来用了.

      毕竟这样更加容易赚钱,风险也小.

      一个没有民族忧患意识的民族是很危险的.

      记住国歌的一句歌词"中华民族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从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一直就处于危险之中,危险并未远离,

      至于你这样的有爹生没娘教的只知道满嘴喷粪的东西,该回哪去就回哪去吧!

      先想想自己为自己做了什么,自己为亲人做了什么,自己为社会做了什么再想想自己是否有资格说话吧!

      2012/3/3 15:46:03
      左箭头-小图标

      我想到日本搞一次30万人的大屠杀,让日本人去验证多种说法。

      2012/3/3 14:47:10
      左箭头-小图标

      里面是有日本的东西 这也不是成为你购买日本货物的理由 草 你 吗 的 偷换概念

      2012/3/3 14:36:03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4122914
      • 工分:5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海盗旗2011 在第7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爱国者30号 在第10楼的发言:

      多的我就不说了,但是哥们觉得自豪的是,我到目前为止就没买过鬼子货,棒子货,哥们车子是奇瑞的,手机是华为的,电视是康佳的,笔记本是联想的,冰箱、洗衣机是海尔的,空调是格力的。。。。。。我想如果每个中国人都能这样的话,鬼子也得瑟不起来!

      很自豪?

      我得告诉你,奇瑞也使用过三菱的4Y发动机,华为,康佳也用日本的集成块,至于海尔格力,也使用过日本松下的压缩机.

      申请此号 只为了骂你 人家买奇瑞里面有日本的东西 但是大部分是国产的 买日货 和 我们国产里面有日本的零件是2个概念 我 只能说你妈把你生下来 是把胚胎养了你这么大

      抵制日货 不买就是不买 不要为你犯贱的心里 找借口了 你买的一辆车产量和销量都在中国 你买个外国货 产量和销量都在日本 你 S B 啊 草 你 吗的

      2012/3/3 14:30:2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478300
      • 工分:75
      左箭头-小图标

      总有一天,会让小日的在这世界消失,来一次东京大屠杀吧,血债血还

      2012/3/3 14:18:02
      左箭头-小图标

      有就是有,在历史上我们要吸取教训,警示自己,不要让悲剧的历史再次发生。

      2012/3/3 14:00:44
      左箭头-小图标

      再有跟狗日的在杀人数量上反复讨论者视与日寇同谋!屠杀是不争的事实,谁TM天天在数量上跟你狗日扯皮?日你吗你杀30万有罪不够30万就没罪了?抄你大爷的!就算你TM杀了一个人你也是杀人犯你TM也必须得死!老子才不需要你道歉,老子只需要你死!

      2012/3/3 14:00:44
      左箭头-小图标

      和那帮小鬼子讨论杀了多少人,在人数上纠结,就是被鬼牵着鼻子走,理它个鸟,现在该是和小鬼子清算的时候,而且是小鬼子跳着脚要求的,中日之间不会有友好,只有仇恨,只有用血来漂洗。

      2012/3/3 13:10:1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爱国者30号 在第10楼的发言:

      多的我就不说了,但是哥们觉得自豪的是,我到目前为止就没买过鬼子货,棒子货,哥们车子是奇瑞的,手机是华为的,电视是康佳的,笔记本是联想的,冰箱、洗衣机是海尔的,空调是格力的。。。。。。我想如果每个中国人都能这样的话,鬼子也得瑟不起来!

       以下是引用瞄准松岛!!!! 在第7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yr921 在第7楼的发言:

      狗日的在死亡人数上像个奸商一样的和你讨价还价,然后期望通过偷换概念(死亡数字是假的是,南京大屠杀也是假的),全盘否定南进大屠杀,进而否定侵略历史!

      可是要知道,无论死多少人,受害者都是极其无辜地被侵略者以极其残忍的兽行加害的,而南京大屠杀也仅仅是日本侵略军在中华大地上种种罄竹难书的兽行的缩影和定格而已!!而我们对侵略者那些罪行的认知是从经历过那场灾难的,你我的祖辈们嘴里口口相传来的。因此否定几个数据不但抹不去中国人民对日本军国主义的仇恨,反而更加深了我们对日本民族的警惕和仇恨!!!

      对于几个......

      我从来不看南京大屠杀题材的电影,因为那绝对不是娱乐的素材,它太刺痛我了,但是如果真要我们揭疮疤,我也有勇气再还原一次历史,再好好点点人头,只是还原历史的场所应该放在“东京”!!!!!!!!!!

      不顶你没天理了!!!!!

      2012/3/3 11:39:55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是一个劣根性很浓厚的国家,德国进行过自上而下的民主改革,现在一提纳粹是一种犯罪,希特勒的后人自觉的躲在世界的一角自生自灭,曾向世界允诺自行断子绝孙。天皇有这种霸气吗,现在还为皇权弄得窝里斗,军国主义不自省一辈子也没用,光说打,不见行动

      2012/3/3 11:13:53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2701786
      • 头衔:猥琐神教2堂口
      • 工分:2880
      左箭头-小图标

      骞垮矝鏍哥垎鏄惁鍙戠敓鏈夊绉嶈娉?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2/3/3 10:12:14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3561647
      • 头衔:岳军之卒
      • 工分:2330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gun5205 在第71楼的发言:

      中国的那些猪头难道只抓住一个南京屠杀做文章而不提其他了么?

      小鬼子纠结细枝末节,你们也跟着他们纠结细枝末节么?

      是的,狗日的在中国何止一场南京大屠杀,在当时的日占区,大大小小的屠杀,又有多少啊,让ALA大家记者这一笔笔血债,待他日,总清算。

      2012/3/3 9:27:47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3561647
      • 头衔:岳军之卒
      • 工分:2330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爱国者30号 在第10楼的发言:

      多的我就不说了,但是哥们觉得自豪的是,我到目前为止就没买过鬼子货,棒子货,哥们车子是奇瑞的,手机是华为的,电视是康佳的,笔记本是联想的,冰箱、洗衣机是海尔的,空调是格力的。。。。。。我想如果每个中国人都能这样的话,鬼子也得瑟不起来!

      用不着,用东芝笔记本骂狗日的,很有趣,很过瘾。

      2012/3/3 9:18:57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3561647
      • 头衔:岳军之卒
      • 工分:2330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18874576 在第68楼的发言:

      我看过一个更精确的统计是48万,当时处决平民30万,处决战俘18万

      太惨了,血流成河,要向狗日的讨还血债,将抗日战争进行到底,占领东京,绞死天皇这个军国主义的总后台、总匪首及总代表。

      2012/3/3 9:16:33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3561647
      • 头衔:岳军之卒
      • 工分:2330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d4508 在第11楼的发言:

      日首相谈南京大屠杀:死亡规模有多种说法

      这个民族是彻底完了!同为二战的战败国,德国总理和日本首相咋就那么不一样 哪?!灭了吧!不要再心存幻想!

      这有啥好奇怪的,德国的纳粹党,只是德国的一个政党,它既威胁了他国,也同样威胁了当今德国各个党派,打压纳粹是当今德国各政党的内在需求,承认屠犹事件,有助于打压纳粹,故德国总理理所应当对屠犹事件进行反省,以阻止纳粹势力的复活和抬头,威胁其生存环境。而狗日的就不同了,军国主义的粉丝,即极右翼势力,遍布整个大和民族,上至天皇,下至妓女。无论是名古屋市市长,还是当今的首相,发表上述言论,以及参拜靖国神社,均为讨好遍布全民族的极右翼势力,以获连任的选票,况且,这两个狗的本身就是极右翼势力的成员,否则,是不能就任市长和首相的,故这没有什么可奇怪的。要制止军国主义在狗日的复活和抬头,就必须连锅端,否则一切均为浮云。哥们,您说是吗?????

      2012/3/3 9:04:33
      • 头像
      • 军衔:中国海军上将
      • 军号:1178596
      • 头衔:中国文化特约撰稿人
      • 工分:3098803 / 排名:5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xyr921 在第7楼的发言:

      狗日的在死亡人数上像个奸商一样的和你讨价还价,然后期望通过偷换概念(死亡数字是假的是,南京大屠杀也是假的),全盘否定南进大屠杀,进而否定侵略历史!

      可是要知道,无论死多少人,受害者都是极其无辜地被侵略者以极其残忍的兽行加害的,而南京大屠杀也仅仅是日本侵略军在中华大地上种种罄竹难书的兽行的缩影和定格而已!!而我们对侵略者那些罪行的认知是从经历过那场灾难的,你我的祖辈们嘴里口口相传来的。因此否定几个数据不但抹不去中国人民对日本军国主义的仇恨,反而更加深了我们对日本民族的警惕和仇恨!!!

      对于几个......

      我从来不看南京大屠杀题材的电影,因为那绝对不是娱乐的素材,它太刺痛我了,但是如果真要我们揭疮疤,我也有勇气再还原一次历史,再好好点点人头,只是还原历史的场所应该放在“东京”!!!!!!!!!!

      2012/3/3 8:59:23
      左箭头-小图标

      估计这是日本的一个外交策略,和平时就哪这个制造摩擦,好让他们的老大哥美国佬,看到他们与中国不是穿一条裤子的;非常时期就用这个缓解两国关系,以方便在中国获得更多经济领域的好处。

      2012/3/3 3:58: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爱国者30号 在第10楼的发言:

      多的我就不说了,但是哥们觉得自豪的是,我到目前为止就没买过鬼子货,棒子货,哥们车子是奇瑞的,手机是华为的,电视是康佳的,笔记本是联想的,冰箱、洗衣机是海尔的,空调是格力的。。。。。。我想如果每个中国人都能这样的话,鬼子也得瑟不起来!

      很自豪?

      我得告诉你,奇瑞也使用过三菱的4Y发动机,华为,康佳也用日本的集成块,至于海尔格力,也使用过日本松下的压缩机.

      2012/3/3 1:43:04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94290
      • 工分:7582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那些猪头难道只抓住一个南京屠杀做文章而不提其他了么?

      小鬼子纠结细枝末节,你们也跟着他们纠结细枝末节么?

      2012/3/3 0:15:16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1663796
      • 工分:4937
      左箭头-小图标

      鬼子敢跟美国讨论珍珠港有无和多少的问题吗?

      2012/3/2 23:24:50
      左箭头-小图标

      想起一次大战后的德国,一点点地进行军事战备,后有俾斯麦战舰和巨炮,小日本在学一战后的德国,要小心啊!对日本我希望是这样!

      2012/3/2 23:00:35
      左箭头-小图标

      我看过一个更精确的统计是48万,当时处决平民30万,处决战俘18万

      2012/3/2 22:55:09
      左箭头-小图标

      最为一名中国人,我都不知道规模到底是多少,一切都来源于“听说”~!

      2012/3/2 22:54:25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人,**你血妈!

      2012/3/2 22:51:08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994198
      • 工分:292
      左箭头-小图标

      野田佳彦 是王八蛋!日本历届首相都没有否认南京大屠杀,这个狗c的居然说“规模如何存在多种说法,这不是王八蛋是甚么!

      2012/3/2 22:29:2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5358955 在第8楼的发言:

      听说每一个到访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的日本人,都会诧异地看着墙上写的“300000”这个数字,惊奇地问:“刚好300000?那么整齐?不多不少吗?”?,“不是,那是大概估算出来的。”,“…………”。

      莫要纠结于遇难者人数到底是多少,因为就连我们自己都是估算的数字,你随便估算一个数,让别人认可,那是不现实的。

      我们只要认准一个死理——无论是30万还是3万,都算大屠杀!即可~~

      南京大屠杀是确实的~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有:日本老兵的口述、书面资料、影像、照片等等~~你非要说道具体数字的话,请等等~~~~~等到东京的时候再数~~~~~~~~~~~~

      2012/3/2 22:13:34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94023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可是在我国媒体操纵权在谁手里大家都知道的,按照你的意思我们的媒体和政府被西方媒体操纵了吗。

       以下是引用欧阳费事 在第55楼的发言:

      是啊新闻操控权在西方列强手里啊,卢旺达大屠杀是一激烈的个版本,入侵伊拉克是一个温柔的版本,杀害萨达姆的版本中西方列强扮演的是罗槟汉,而在利比亚残杀卡扎菲又装扮出鬼王幽灵做幕后推手,一个国家的首相轻描淡解南京大屠杀【死亡规模有多中说法】就是挑战国际法则,在他们眼里国际法也有多个版本。1.主子的强盗法则2.西方列强帮凶们狼群嗜血法则3.这几个绑在主子的战车前得走狗法则4.被屠宰的待宰羔羊法则......还有很多莫须有的待定的法则那得看列强的心情啊,想定多少个版本就得看下一个待宰羔羊是哪个了啊。

      2012/3/2 21:44:11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这是在间接否认南京大屠杀。装疯卖傻的倭寇,不低头认罪,早晚你们会被彻底清算的。

      2012/3/2 18:36:16
      左箭头-小图标

      当年我们弱小,国都被人攻陷了,他们杀了我们很多人,我们记着!!!我们不需要他们的承认!!!我们不需要他们反省!!!我们也不需要他们的道歉!!!我们只需要告诉我们的儿子孙子,你们要把别人欠的拿回来!!!不管是都城里一半的人命,还是琉球群岛的土地!!!出来混总要还的!!!连本带利!!!

      2012/3/2 18:00:44
      左箭头-小图标

      哇!上面那张图看了晚上会做噩梦的,邪恶啊

      2012/3/2 17:42:13
      左箭头-小图标

      谢谢师兄

       以下是引用jphszc 在第4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东方华丽的低调者 在第39楼的发言:

      那只是日本倭寇滔天罪行的一个缩影而已,中国无辜的老百姓惨遭无法想象的毒害何止南京的30万,从东北到上海南京再到华东华南地区,何止30万,鬼子在死扣字眼,计较数字,讨价还价死亡人数,就是对亡灵的再一次亵渎屠杀,对中华民族的再一次侵略,天下人诛之而后快!!!虽然是个女生,从不购买日本化妆品,听到这几个字就觉得恶心的感觉,倭寇就应该从地球上被永远的抹去,以绝后患!!!

       以下是引用5358955 在第8楼的发言:

      听说每一个到访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的日本人,都会诧异地看着墙上写的“300000”这个数字,惊奇地问:“刚好300000?那么整齐?不多不少吗?”?,“不是,那是大概估算出来的。”,“…………”。

      莫要纠结于遇难者人数到底是多少,因为就连我们自己都是估算的数字,你随便估算一个数,让别人认可,那是不现实的。

      我们只要认准一个死理——无论是30万还是3万,都算大屠杀!即可~~

      美女我支持你一下!本人也从不买日货!

      2012/3/2 17:09:00
      左箭头-小图标

      是啊新闻操控权在西方列强手里啊,卢旺达大屠杀是一激烈的个版本,入侵伊拉克是一个温柔的版本,杀害萨达姆的版本中西方列强扮演的是罗槟汉,而在利比亚残杀卡扎菲又装扮出鬼王幽灵做幕后推手,一个国家的首相轻描淡解南京大屠杀[死亡规模有多中说法]就是挑战国际法则,在他们眼里国际法也有多个版本。1.主子的强盗法则2.西方列强帮凶们狼群嗜血法则3.这几个绑在主子的战车前得走狗法则4.被屠宰的待宰羔羊法则......还有很多莫须有的待定的法则那得看列强的心情啊,想定多少个版本就得看下一个待宰羔羊是哪个了啊。

      2012/3/2 16:53:30
      左箭头-小图标

      这B日本国就是个欠打的国家,老毛子打疼了,他不敢惹。美国把他打烂了他叫美国大爷。

      2012/3/2 16:51:58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59752 / 排名:1672
      左箭头-小图标

      叫这些畜生“玉碎”

      2012/3/2 16:45:4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d4508 在第11楼的发言:

      回复:日首相谈南京大屠杀:死亡规模有多种说法

      这个民族是彻底完了!同为二战的战败国,德国总理和日本首相咋就那么不一样 哪?!灭了吧!不要再心存幻想!

      你这张图片是不是太浪费了,一颗可能就差不多了吧,你以为还是他爹送给他们的两颗大号手榴弹啊

      2012/3/2 16:38:02
      左箭头-小图标

      可见日本政府对南京大屠杀的罪恶事实,进行无理的狡辩。就连日本首相都胡说什么“规模如何存在多种说法”,如此看来,日本鬼子对当年在亚洲所犯下的战争罪恶,根本没有认识,而且对内愚弄本国人民,篡改历史,掩盖战争罪行,对外紧抱美国大腿,编织海外势力,矛头针对中国,侵略中国的野心不死。

      对于这样的邻国,绝不可能成为“友邦”,“朋友”。必须提高警惕,时刻准备打仗!

      2012/3/2 16:34:40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11221
      • 工分:1136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东方华丽的低调者 在第39楼的发言:

      那只是日本倭寇滔天罪行的一个缩影而已,中国无辜的老百姓惨遭无法想象的毒害何止南京的30万,从东北到上海南京再到华东华南地区,何止30万,鬼子在死扣字眼,计较数字,讨价还价死亡人数,就是对亡灵的再一次亵渎屠杀,对中华民族的再一次侵略,天下人诛之而后快!!!虽然是个女生,从不购买日本化妆品,听到这几个字就觉得恶心的感觉,倭寇就应该从地球上被永远的抹去,以绝后患!!!

       以下是引用5358955 在第8楼的发言:

      听说每一个到访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的日本人,都会诧异地看着墙上写的“300000”这个数字,惊奇地问:“刚好300000?那么整齐?不多不少吗?”?,“不是,那是大概估算出来的。”,“…………”。

      莫要纠结于遇难者人数到底是多少,因为就连我们自己都是估算的数字,你随便估算一个数,让别人认可,那是不现实的。

      我们只要认准一个死理——无论是30万还是3万,都算大屠杀!即可~~

      美女我支持你一下!本人也从不买日货!

      2012/3/2 16:33:34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3136337
      • 头衔:铁血士兵
      • 工分:31697
      左箭头-小图标

      鬼子,棒子,不知道他们在得瑟什么?迄今为止还有美军驻防,所谓的驻防,其实是占领军,还美其名曰协防,防谁?可怜的脑残鬼子棒子还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如果没有美军,他们敢叫板中国?

      2012/3/2 16:21:59
      左箭头-小图标

      咱们的反击力度好象还不够,罗卜头还为太觉痛.

      2012/3/2 16:08:14
      左箭头-小图标

      中美关系,美国拿台海关系做筹码与中国做交易;中日关系,日本拿南京大屠杀和靖国神社,作筹码与中国做交易;每次兴起风浪,我们总是毫无例外的跟着进去。台海问题摆在面前没有办法,被迫被牵着走;南京大屠杀已经是历史史实,我们还要跟进嘛?小日本用这种四两拨千斤的手段,中国就上套吗?就没有别的手段吗?只要日本政要参拜靖国神社,中国就减少中日贸易额,提高出口商品价格来治他。

      2012/3/2 15:56:59
      • 军衔:警察二级警监
      • 军号:1388858
      • 头衔:铁血首席色狼
      • 工分:248179 / 排名:6396
      左箭头-小图标

      这家伙的那只眼睛还没有瞎了啊

      2012/3/2 15:12:39
      左箭头-小图标

      If I were the President of China I'll let Japan in the face of the earth

      2012/3/2 15:05:54
      左箭头-小图标

      就知道掩饰,是男的主动承认!

      2012/3/2 15:05:35
      左箭头-小图标

      哪里是米国扔的两个蛋蛋,是日本当年秘密试验核武器发生意外。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2/3/2 15:03:07
      左箭头-小图标

      那只是日本倭寇滔天罪行的一个缩影而已,中国无辜的老百姓惨遭无法想象的毒害何止南京的30万,从东北到上海南京再到华东华南地区,何止30万,鬼子在死扣字眼,计较数字,讨价还价死亡人数,就是对亡灵的再一次亵渎屠杀,对中华民族的再一次侵略,天下人诛之而后快!!!虽然是个女生,从不购买日本化妆品,听到这几个字就觉得恶心的感觉,倭寇就应该从地球上被永远的抹去,以绝后患!!!

       以下是引用5358955 在第8楼的发言:

      听说每一个到访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的日本人,都会诧异地看着墙上写的“300000”这个数字,惊奇地问:“刚好300000?那么整齐?不多不少吗?”?,“不是,那是大概估算出来的。”,“…………”。

      莫要纠结于遇难者人数到底是多少,因为就连我们自己都是估算的数字,你随便估算一个数,让别人认可,那是不现实的。

      我们只要认准一个死理——无论是30万还是3万,都算大屠杀!即可~~

      2012/3/2 14:39:0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576261
      • 工分:42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先把他们的硫磺岛打下来 给鬼子再来一次"硫磺岛玉碎战" 而且这次不旦要把小鬼子打的玉碎 还要"玉碎瓦碎 锅碗瓢盆全碎" 打的鬼子彻底不能翻身

      2012/3/2 14:35:35
      • 军衔:武警中校
      • 军号:1011615
      • 工分:89333
      左箭头-小图标

      德国和日本,同样是侵略者的后人,做人的差距怎么那样大呢,别在幻想了,日本只有服从强者,不会服从弱者的,别怕不和谐,百姓支持才是和谐,外国支持那就不是和谐了。

      2012/3/2 14:29:52
      左箭头-小图标

      驱逐日本企业在以及在中国日本人

      本文内容于 2012/3/2 14:38:15 被小编a1编辑

      2012/3/2 14:17:21
      左箭头-小图标

      招回驻日大使

      2012/3/2 14:15:57
      左箭头-小图标

      1894年,旅顺,被鬼子占领后全城被屠只剩为掩埋尸体而刻意留下的4人。

      2012/3/2 13:57:06
      左箭头-小图标

      人数,规模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滥杀,有没有道歉,有没有反省,有没有赔偿。你们这些日本大SB................................................

      2012/3/2 13:46:37
      • 头像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1524330
      • 工分:164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5358955 在第8楼的发言:

      听说每一个到访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的日本人,都会诧异地看着墙上写的“300000”这个数字,惊奇地问:“刚好300000?那么整齐?不多不少吗?”?,“不是,那是大概估算出来的。”,“…………”。

      莫要纠结于遇难者人数到底是多少,因为就连我们自己都是估算的数字,你随便估算一个数,让别人认可,那是不现实的。

      我们只要认准一个死理——无论是30万还是3万,都算大屠杀!即可~~

      我不要光惦记这30万这个数,这是30万同胞的生命,不要忽略了因为这场战争我们为此付出了3500万左右同胞的生命!!!3500万个活活生人的说没就没有了。

      2012/3/2 13:45:21
      左箭头-小图标

      世界上再也找不出比南京更SB的城市了,当年被杀了这么多人,真可谓是血海深仇,却要急吼吼地与仇人结为友好城市,如果说日本人无耻,那南京的党政领导就是不知耻。

      2012/3/2 13:37:5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dafeiting 在第2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爱国者30号 在第23楼的发言:

      ......

      你误会我意思了,所谓的枪战片也就是爱情动作片了

      我没误会,是你误会我误会了。欧美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日本的没有。只能在日本种蘑菇。

      两位都是高人。。。

      2012/3/2 13:23:35
      左箭头-小图标

      倭鬼是人类进化的'垃圾".

      2012/3/2 13:18:53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3127368
      • 头衔:能掐会算
      • 工分:2430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爱国者30号 在第23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feiting 在第1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爱国者30号 在第15楼的发言:

      ......

      不瞒您说,兄弟电脑里的“枪战片”是日本的

      日本的枪战片,没有什么意思,还是欧美大片,厉害;各种武器充分展示,战况激烈..........还长知识点。看得你心惊肉跳的。

      你误会我意思了,所谓的枪战片也就是爱情动作片了

      我没误会,是你误会我误会了。欧美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日本的没有。只能在日本种蘑菇。

      2012/3/2 13:07:38
      左箭头-小图标

      太君车丢了 赶紧找去!

      2012/3/2 12:51:03
      左箭头-小图标

      别说多的,抵制日货比啥都强。

      2012/3/2 12:43:44
      左箭头-小图标

      无论是杀了30万,还是杀了3万,即便是杀了3人,也是赤裸裸的侵略,中华民族会让日本长记性的,教育好你们的下一代吧,不要让他们为祖辈犯下的罪行付出亡国灭种的代价。

      2012/3/2 12:07:41
      左箭头-小图标

      强国还需要团结呀!!

      2012/3/2 12:00:1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dafeiting 在第1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爱国者30号 在第15楼的发言:

      ......

      不瞒您说,兄弟电脑里的“枪战片”是日本的

      日本的枪战片,没有什么意思,还是欧美大片,厉害;各种武器充分展示,战况激烈..........还长知识点。看得你心惊肉跳的。

      你误会我意思了,所谓的枪战片也就是爱情动作片了

      2012/3/2 11:52:17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不要再纠缠南京大屠杀好不好?可怜巴巴像个怨妇似的,真的毫无意义。血债血还才是硬道理!

      2012/3/2 11:44:36
      左箭头-小图标

      友友们,愤怒也没用呀,能怪谁呀,只要人家给块糖,咱的政府马上乐得屁颠屁颠的,中日友谊的口号只有中国单方面喊的最欢了,人家这么多年不是该拜靖国神社还是拜么,自己家孩子都不争气,没资格怨别人...,欢迎拍砖,轻点拍

      2012/3/2 11:34:38
      • 军衔:海军上士
      • 军号:3207743
      • 工分:3892
      左箭头-小图标

      我日,,日本猪,又开始狡辩,强烈要求全民抵制日货,抵制日本,抹平狗日的

      我说广岛原子弹没死几人,死的人少了,你们这帮日本狗子,如畜生一般…………

      2012/3/2 11:31:34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1384340
      • 工分:31765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鬼子的首相为什么不能象德国总理一样为杀死的百姓下跪呢?

      2012/3/2 11:24:07
      左箭头-小图标

      真是中华民族的奇耻大辱,我们的先辈被人家屠杀了,被人家强奸了,直到现在还在忍受着禽兽们的后代的侮辱,在讨论强奸我们的姐妹时有没快感,在狡辩到底杀了我们多少人,还在我们的伤口上散盐。我真TMD的受不了,如果我们这代完成不了灭日这个任务,一定要告戒我们的子孙后代去完成!!!

      2012/3/2 11:15:36
      • 头像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3127368
      • 头衔:能掐会算
      • 工分:2430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爱国者30号 在第1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32416 在第14楼的发言:

      哥也这样。但是哥不骂有日货的人。哥只骂只买日货或者崇尚日货的人。毕竟全球化了,哥的联想thinkpad里面电容是日系的,哥的htc手机里面cmos是日本的。。。

       以下是引用爱国者30号 在第10楼的发言:

      多的我就不说了,但是哥们觉得自豪的是,我到目前为止就没买过鬼子货,棒子货,哥们车子是奇瑞的,手机是华为的,电视是康佳的,笔记本是联想的,冰箱、洗衣机是海尔的,空调是格力的。。。。。。我想如果每个中国人都能这样的话,鬼子也得瑟不起来!

      不瞒您说,兄弟电脑里的“枪战片”是日本的

      日本的枪战片,没有什么意思,还是欧美大片,厉害;各种武器充分展示,战况激烈..........还长知识点。看得你心惊肉跳的。

      2012/3/2 11:08:50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850712
      • 工分:2763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规模?

      无缘无故杀害一个平民百姓,和屠杀几十万无辜平民性质都是一样的反人类罪行!

      2012/3/2 11:00:3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m32416 在第14楼的发言:

      哥也这样。但是哥不骂有日货的人。哥只骂只买日货或者崇尚日货的人。毕竟全球化了,哥的联想thinkpad里面电容是日系的,哥的htc手机里面cmos是日本的。。。

       以下是引用爱国者30号 在第10楼的发言:

      多的我就不说了,但是哥们觉得自豪的是,我到目前为止就没买过鬼子货,棒子货,哥们车子是奇瑞的,手机是华为的,电视是康佳的,笔记本是联想的,冰箱、洗衣机是海尔的,空调是格力的。。。。。。我想如果每个中国人都能这样的话,鬼子也得瑟不起来!

      不瞒您说,兄弟电脑里的“枪战片”是日本的

      2012/3/2 10:53:28
      • 军衔:空军中士
      • 军号:535839
      • 工分:1350
      左箭头-小图标

      哥也这样。但是哥不骂有日货的人。哥只骂只买日货或者崇尚日货的人。毕竟全球化了,哥的联想thinkpad里面电容是日系的,哥的htc手机里面cmos是日本的。。。

       以下是引用爱国者30号 在第10楼的发言:

      多的我就不说了,但是哥们觉得自豪的是,我到目前为止就没买过鬼子货,棒子货,哥们车子是奇瑞的,手机是华为的,电视是康佳的,笔记本是联想的,冰箱、洗衣机是海尔的,空调是格力的。。。。。。我想如果每个中国人都能这样的话,鬼子也得瑟不起来!

      2012/3/2 10:41:27
      左箭头-小图标

      恳请中央在攻下东京后能够下令屠城三日

      2012/3/2 10:37:36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312123
      • 工分:2974
      左箭头-小图标

      鬼子怎么说是他们的事 ~~~ 美化侵略 对他们来说是 天经地义的

      我们不用计较一点言语上的东西

      做好我们该做的~到合适的机会 一定把同样的痛苦加倍还给倭寇就好了

      可惜的是 中国的官员太多汉奸 太多奴才

      人自贱则无敌~~~~

      强烈要求调查 南京市领导是否为当年 南京大屠杀的鬼子遗腹后代~~~

      中国什么都缺~就是不缺无数的汉奸奴才官员~!!!

      2012/3/2 10:36:34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2866405
      • 工分:552
      左箭头-小图标

      日首相谈南京大屠杀:死亡规模有多种说法

      这个民族是彻底完了!同为二战的战败国,德国总理和日本首相咋就那么不一样 哪?!灭了吧!不要再心存幻想!

      2012/3/2 10:24:21
      左箭头-小图标

      多的我就不说了,但是哥们觉得自豪的是,我到目前为止就没买过鬼子货,棒子货,哥们车子是奇瑞的,手机是华为的,电视是康佳的,笔记本是联想的,冰箱、洗衣机是海尔的,空调是格力的。。。。。。我想如果每个中国人都能这样的话,鬼子也得瑟不起来!

      2012/3/2 10:04:37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两颗原子弹和二十颗两百颗是一种感觉,对吧 小日本

      2012/3/2 9:50:48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2518904
      • 工分:86330
      左箭头-小图标

      听说每一个到访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的日本人,都会诧异地看着墙上写的“300000”这个数字,惊奇地问:“刚好300000?那么整齐?不多不少吗?”?,“不是,那是大概估算出来的。”,“…………”。

      莫要纠结于遇难者人数到底是多少,因为就连我们自己都是估算的数字,你随便估算一个数,让别人认可,那是不现实的。

      我们只要认准一个死理——无论是30万还是3万,都算大屠杀!即可~~

      2012/3/2 9:40:50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099933
      • 工分:779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狗日的在死亡人数上像个奸商一样的和你讨价还价,然后期望通过偷换概念(死亡数字是假的是,南京大屠杀也是假的),全盘否定南进大屠杀,进而否定侵略历史!

      可是要知道,无论死多少人,受害者都是极其无辜地被侵略者以极其残忍的兽行加害的,而南京大屠杀也仅仅是日本侵略军在中华大地上种种罄竹难书的兽行的缩影和定格而已!!而我们对侵略者那些罪行的认知是从经历过那场灾难的,你我的祖辈们嘴里口口相传来的。因此否定几个数据不但抹不去中国人民对日本军国主义的仇恨,反而更加深了我们对日本民族的警惕和仇恨!!!

      对于几个精确死亡数字都如此纠结的日本人,却在侵略历史认知这个大是大非的问题上如此马虎(日本政府从来没有认真反省,进而官方谢罪),这个巨大的反差更让我们透析日本人对那场惨绝人寰的侵略屠杀没有哪怕沙粒般一点点的悔罪诚意。

      这正明示我们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尤其是反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历史教育)的意义和重要性!

      我从来不看南京大屠杀题材的电影,因为那绝对不是娱乐的素材,它太刺痛我了,但是如果真要我们揭疮疤,我也有勇气再还原一次历史,再好好点点人头,只是还原历史的场所应该放在“东京”!!!!!!!!!!

      2012/3/2 9:36:12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06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日首相谈南京大屠杀:死亡规模有多种说法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