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印度空军实现重大突破:已摔掉1001架战机

共 19766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2071703
  • 头衔:哈军工陈赓班三期
  • 工分:12325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印度空军实现重大突破:已摔掉1001架战机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9战斗机在该国北部的喜马偕尔邦坠毁。

警方称,该架战斗机在喜马偕尔邦拉胡尔山谷附近的一个小村庄坠毁,距离喜马偕尔邦首府西姆拉约450公里。

目前,救援人员正在坠毁地点附近的山区搜寻幸存者,但暂时还不清楚当时在战斗机上的人数。

印度从1947年独立后建立空军,至今已坠毁1000架飞机,算上这次坠毁的米格29战机,印度已经坠毁了1001架飞机,在坠机数据上,世界其他国家空军可谓无法望印度空军之项背。

印度空军坠机过多不光与飞行员操作和飞机老化有关,在维护和保养上,印度空军的飞机由HAL(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 Hindustan Adhesives Ltd. )公司负责维护,仅在1992-2004年间, HAL公司组装米格-21两架,大修八架, 其中八架坠毁,组装米格-21BISON一架,大修一架,其中一架坠毁。组装美洲豹三架,大修五架,其中六架坠毁。大修幻影-2000四架,全部坠毁。组装米格-27三架,大修三架。其中四架坠毁。大修米格-29三架,全部坠毁。由此可见印度空军坠机如此之多与印度航空业整体水平也是有关的。

众所周知飞机的机体表面要求严格,印度地勤人员如此粗枝大叶的维修,真佩服艺高人胆大的飞行员。没准人家的飞机跟人都涂了神油。印度第一千零一个零事故的愿望充满想象。

当然三哥的志向还是很远大的,比如基地外边高高悬挂的牌子上写着硕大的:我们的目标是零事故!

印度空军实现重大突破:已摔掉1001架战机

      打赏
      收藏文本
      27
      为了反对帝国主义侵略,我们一定要建立强大的海军!
      2012/2/16 0:26:07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浙江人民发来贺电,预祝三哥摔出精神 摔出风格 摔出一片新天地 在右下角点击算你在鼓掌

      2012/2/16 16:17:3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恭喜三哥、贺喜三哥。

      《一千零一夜》已经完成了,期待下一个《十万个为什么》早日完成。

      2012/2/16 10:22:1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都说印度办事拖拉,效率低下,但是从人家淘汰旧飞机的方式方法上来说,让我刮目相看

      2012/2/16 17:56:26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5586
      • 工分:6248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东方铁骑 在第17楼的发言:

      中国联通发来贺电:亲!不需要10086架,只要10010架,只要10010架!中国联通有神秘大礼包~~速来速来![

       以下是引用东方铁骑 在第15楼的发言:

      亲,摔满10086架,中国移动有好礼赠送哦!~

      中国电信表示,不用10086,不用100110,只要10000,没错是10000哦,超值好礼满就送~~~~~

      2012/2/16 14:05:0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大连人民发来贺电,预祝三哥摔出精神 摔出风格 摔出一片新天地 在右下角点击算你在鼓掌

      2012/2/17 20:15:1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横竖吹牛不上税,

      娱乐大众总是会。

      三哥战机爱坠毁,

      乱抹神油才是罪。

      万国杂牌当世最,

      维修养护真受累。

      租来猎豹不怕贵,

      滥造阿琼雄心碎。

      光辉升空如喝醉,

      请来阵风难说对。

      天竺走火入三昧,

      轻蔑带笑说声呸!

      2012/2/17 19:50:10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小兵在战斗
      恭喜三哥、贺喜三哥。

      《一千零一夜》已经完成了,期待下一个《十万个为什么》早日完成。

      中间还有上下5000年 外加10086 这2个成就要完成

      2015/8/25 12:25:49
      左箭头-小图标

      1001夜

      2015/8/1 16:55:01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3205287
      • 工分:1491
      左箭头-小图标

      喜新厌旧、用一段时间就摔、摔了在购新的、这办法好、保持领先继续发扬!

      2014/5/28 21:43:58
      左箭头-小图标

      我不得不服回复:印度空军实现重大突破:已摔掉1001架战机

      2014/5/28 21:13:52
      左箭头-小图标

      20楼 赤魂

       以下是引用东方铁骑 在第17楼的发言:

      中国联通发来贺电:亲!不需要10086架,只要10010架,只要10010架!中国联通有神秘大礼包~~速来速来![

       以下是引用东方铁骑 在第15楼的发言:

      亲,摔满10086架,中国移动有好礼赠送哦!~

      中国电信表示,不用10086,不用100110,只要10000,没错是10000哦,超值好礼满就送~~~~~

      中国公安表示,不用10086,不用10010,不要10000,只要110,没错是110哦,鉴于三锅很久以前就超前完成任务,中国公安部补发超值优惠奖励,凡所有印度阿三均可在中国所辖派出所、公安局免费七日游,本活动长期有效;回复:印度空军实现重大突破:已摔掉1001架战机

      2014/5/28 19:38:54
      左箭头-小图标

      我智商不高,这“不清楚当时在战斗机上的人数”是什么意思?

      2013/4/22 21:45:36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4300574
      • 工分:151
      左箭头-小图标

      江苏人民发来贺电,预祝三哥摔出精神 摔出风格 摔出一片新天地 在右下角点击算你在鼓掌

      2013/4/22 19:20:35
      左箭头-小图标

      印度空军信仰佛教,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虽然飞机机体落地了,但飞机的精神却涅盘升天了!摔的几乎都是战斗机,这就叫损毁武器,飞行员坠地成佛了!

      本文内容于 2013/1/9 12:17:36 被铁雪慧猿编辑

      2013/1/9 12:11:12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2071703
      • 头衔:哈军工陈赓班三期
      • 工分:123255
      左箭头-小图标

      摔得好

      2012/5/6 9:30:22
      左箭头-小图标

      真心希望人还是别摔死了,否则民主自由人权jy们要骂我们这些被独裁政党洗脑的人没有人性,只会幸灾乐祸.

      2012/2/26 23:39:00
      左箭头-小图标

      刚看到有人说一千零一夜,到这儿才明白是啥意思,呵呵~

      2012/2/26 23:35:06
      左箭头-小图标

      刚在电视里听到了这个喜感的消息~

      2012/2/26 23:33:49
      左箭头-小图标

      三锅今天又摔一架幻影2000了…

      2012/2/26 22:14:44
      左箭头-小图标

      说的29,却弄个这图?

      2012/2/26 17:06:44
      左箭头-小图标

      有生之年必定能看到5000架的破纪录!

      2012/2/26 15:45:29
      左箭头-小图标

      难道FUCK WELL现在升级了?仅通过密谋就能摔人家飞机?

      2012/2/23 15:44:39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3424723
      • 工分:28240
      左箭头-小图标

      好!祝贺祝贺!

      2012/2/22 18:26:43
      • 军衔:海军列兵
      • 军号:2355561
      • 工分:148
      左箭头-小图标

      神油敢死队

      2012/2/20 21:44:01
      左箭头-小图标

      再接再厉

      2012/2/20 16:54:11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三锅在选拔太空人,1名飞行员驾机坠毁前成功逃生满10次的可以进入下一轮筛选.满百次的可直接送入太空.

      2014年快到了!据说三锅要在这一年发射载人宇宙飞船.2020年实现登月,原来是在为这些东东做准备,

      有条件的别忘了到时候买个好一点的太空望远镜看看太空礼花.

      2012/2/20 13:53:30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如果这样的解释能够让印度空军心里舒服一些,其实我还是赞成的。至于费舍尔的报告中说中国的飞行员年飞行小时已经达到200个,就权当博士的情报有误吧。

       以下是引用水师他爹 在第61楼的发言:

      失败乃成功之母嘛,摔多了经验也就出来了,中国摔不起,一摔就丢官,哪个敢摔?都放家里供着,当然不摔咯

      2012/2/20 8:15:58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韩国会不服的 因为他是宇宙第一的大韩阴国 什么他都要第一

      2012/2/20 5:03:39
      左箭头-小图标

      这飞机怎么看都是像是仓库里面放久了。

      2012/2/19 13:00:14
      左箭头-小图标

      摔飞机是正常的,亮点是居然不知道有几个飞行员在飞机上

      2012/2/18 22:45:06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需要这样

      2012/2/18 21:40:25
      左箭头-小图标

      三哥威武,继续努力,争取突破10086架,超值大礼包等你拿。——————三哥加油

      2012/2/18 20:44:33
      左箭头-小图标

      浙江台州人民发来贺电 预祝三哥摔出精神 摔出风格 摔出一片新天地

      2012/2/18 20:37:53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541874
      • 工分:1917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郭千岑 在第1楼的发言: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9战斗机在该国北部的喜马偕尔邦坠毁。

        警方称,该架战斗机在喜马偕尔邦拉胡尔山谷附近的一个小村庄坠毁,距离喜马偕尔邦首府西姆拉约450公里。

        目前,救援人员正在坠毁地点附近的山区搜寻幸存者,但暂时还不清楚当时在战斗机上的人数。

        印度从1947年独立后建立空军,至今已坠毁1000架飞机,算上这次坠毁的米格29战机,印度已经坠毁了1001架飞机,在坠机数据上,世界其他国家空军可谓无法望印度空军之项背。

        印度空军坠机过多不光与飞行......

      楼主你说的这个不对!应该是印度空军自上世纪70年代至今一共坠毁飞机1000架!不是1947年建军至今!平均每15天摔一架飞机!

      2012/2/18 13:50:2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水师他爹 在第61楼的发言:

      失败乃成功之母嘛,摔多了经验也就出来了,中国摔不起,一摔就丢官,哪个敢摔?都放家里供着,当然不摔咯

      你妹,中国飞行员飞行时间都快赶上美国了,你又在这瞎喷。 我们的飞行员至少要比阿三飞行员飞的时间长。

      2012/2/18 13:13:03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几架了?

      2012/2/18 11:04:38
      左箭头-小图标

      摔飞机经验三哥世界排名总揽前三

      2012/2/18 10:51:02
      左箭头-小图标

      一千零一个愿望,哈哈

      2012/2/18 10:47:43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4042813
      • 工分:49090
      左箭头-小图标

      全世界只有三哥可以完成!

      2012/2/18 8:13:30
      左箭头-小图标

      套用一句广告语:没有最多,只有更多

      2012/2/18 5:41:44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314798
      • 工分:660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400-820-8820 DHC 用户为了回馈 新老用户 .. 举行摔锅 飞机 活动.. 1等奖 摔8820架 2等奖 摔820架 3等奖 只需400架 还在等什么.. 1等奖 奖品 岛国AV妞随便干3日游(1名) 2等奖 奖品 猴子妹儿随便干 (50名)3等奖 奖品狂虐奥巴驴.15日游.(14亿名)如果你是中国人快来参加活动吗..不需要你出力只需要在家默念 摔锅飞机 摔锅飞机 即可..活动地点..3锅军用机场!诅咒成的摔了多少架次请自行计算

       以下是引用赤魂 在第2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东方铁骑 在第17楼的发言:

      中国联通发来贺电:亲!不需要10086架,只要10010架,只要10010架!中国联通有神秘大礼包~~速来速来![

       以下是引用东方铁骑 在第15楼的发言:

      亲,摔满10086架,中国移动有好礼赠送哦!~

      中国电信表示,不用10086,不用100110,只要10000,没错是10000哦,超值好礼满就送~~~~~

      2012/2/18 2:20:02
      左箭头-小图标

      印度斯坦公司比发改委还要威武,听说要造5代机了,谁家飞行员要倒霉了

      2012/2/18 2:12:35
      左箭头-小图标

      加油 继续摔

      2012/2/17 22:59:25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413271
      • 工分:1847
      左箭头-小图标

      这架飞机能飞上天确实是个奇迹呜呼

      2012/2/17 22:00:05
      左箭头-小图标

      大连人民发来贺电,预祝三哥摔出精神 摔出风格 摔出一片新天地 在右下角点击算你在鼓掌

      2012/2/17 20:15:10
      左箭头-小图标

      要是LCA战机的话,可能摔得更惨。

      2012/2/17 19:58:03
      左箭头-小图标

      横竖吹牛不上税,

      娱乐大众总是会。

      三哥战机爱坠毁,

      乱抹神油才是罪。

      万国杂牌当世最,

      维修养护真受累。

      租来猎豹不怕贵,

      滥造阿琼雄心碎。

      光辉升空如喝醉,

      请来阵风难说对。

      天竺走火入三昧,

      轻蔑带笑说声呸!

      2012/2/17 19:50:10
      左箭头-小图标

      没关系!反正有钱》》》》》》》》》

      2012/2/17 17:02:53
      左箭头-小图标

      美洲虎攻击机

       以下是引用断战 在第66楼的发言:

      这飞机。。。怎么看都感觉怪怪的。

      2012/2/17 17:00:21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2953997
      • 工分:7580
      左箭头-小图标

      这飞机。。。怎么看都感觉怪怪的。

      2012/2/17 16:33:19
      左箭头-小图标

      都欺负三哥实在,都说自己卖的东西好,就等着看三哥摔“阵风”了。摔了“阵风”再弄点“F22、35”什么的摔着玩。

      2012/2/17 11:51:11
      左箭头-小图标

      有先进的武器还得要有高素质的维护人员,光买也抵不住摔得快。

      2012/2/17 11:38:17
      左箭头-小图标

      国家电网95598压力很大

      2012/2/17 11:23:27
      左箭头-小图标

      非常牛逼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2/2/17 9:58:29
      左箭头-小图标

      来顶贴 三哥 让我等土包知道什么是富二代 什么是大手笔

      2012/2/17 9:10:42
      左箭头-小图标

      三锅不差钱,不缺人。

      2012/2/17 8:47:28
      左箭头-小图标

      俺去喜马拉雅等着捡废铝。

      2012/2/17 8:33:46
      • 军衔:汉军后将军
      • 军号:2242780
      • 头衔:大皇汉永耀辉煌威武
      • 工分:75555
      左箭头-小图标

      三哥:要摔出亚洲,摔出地球,摔进宇宙,摔出个宇宙第一水平,摔出国人的骄傲.为宇宙摔机模拟演习,不,真实演习作出伟大的贡献.让世界人民对印度刮目相看.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2/2/17 6:03:57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429805
      • 工分:2006
      左箭头-小图标

      千的突破是成就但还不够伟大、希望在摔的路上再铸辉煌。

      2012/2/17 0:33:2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4045742
      • 工分:52
      左箭头-小图标

      这都去年的新闻了,现如今三哥早已开始挑战下一个成就了

      2012/2/16 22:39:58
      左箭头-小图标

      傻逼三锅的空军司令绝对是傻逼2代!就这操行还想打到北京!

      2012/2/16 22:39:19
      左箭头-小图标

      脑子不够用,给阿三再好的武器也用不好!

      2012/2/16 22:28:50
      左箭头-小图标

      目前,救援人员正在坠毁地点附近的山区搜寻幸存者,但暂时还不清楚当时在战斗机上的人数。 这句话什么意思?飞机超载拉?机翼上不会坐几个人吧?

      2012/2/16 21:09:46
      左箭头-小图标

      没这技术就别学人家去改装,维修技术都不到家,就如婴儿没经过趴、走、就先跑了,这样在好也得“哦窝”有啊三的神由也是不行,现在的啊三神由也以经变质了,参了地沟油不说还参了XXXXXXXXXXX。

      有钱没事摔着玩,这才是真正的传说中的大国,

      2012/2/16 20:22:12
      • 军衔:武警少校
      • 军号:998941
      • 工分:47876
      左箭头-小图标

      三哥威武。。。

      2012/2/16 20:18:55
      左箭头-小图标

      技术人员没有相应的技术条件,还去改什么装,维护什么啊,他们也是胆子大的越来越大,他们努力发展人口还行,关于这些技术他们还是差的太太远了,就他们这技术还大国呢,真给大国丢脸。

      2012/2/16 20:13:15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59196
      • 工分:14362
      左箭头-小图标

      至少他们在努力

      2012/2/16 19:50:55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哪里出来的消息?楼主自己猜的吧。

      2012/2/16 19:03:58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 你脑子没被驴踢吧 你拿11年10月的老新闻来炒你好意思么 除了忽悠小白你还会干啥 http://bbs.tiexue.net/post_5554149_1.html

      2012/2/16 18:48:0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fbuluo 在第3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k19900325 在第3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木門閑人 在第10楼的发言:

      谜面:1001夜,打一字。

      谜面:1001夜,打两字。

      再摔

      2012/2/16 18:35:45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2962116
      • 工分:377
      左箭头-小图标

      明明都上神油了,灰机还会掉,估计三哥往神油里掺了点地沟油

      2012/2/16 18:34:16
      左箭头-小图标

      苏制灰机已经摔的差不多了

      接下来阿三等着摔阵风呢

      2012/2/16 18:33:47
      左箭头-小图标

      辽宁人民发来贺电:

      祝贺印度终于在世界军事领域中,获得了第一的头衔!

      2012/2/16 18:33:24
      左箭头-小图标

      HAL果然名不虚传,难怪印度的首席试飞员宁可自杀,也不愿飞那LCA

      2012/2/16 18:17:46
      • 军衔:中国空军上尉
      • 军号:4048849
      • 头衔:高仿埃里希·哈特曼
      • 工分:25340
      左箭头-小图标

      三哥的目标是2012多么吉祥的数字啊!

      2012/2/16 17:58:39
      左箭头-小图标

      都说印度办事拖拉,效率低下,但是从人家淘汰旧飞机的方式方法上来说,让我刮目相看

      2012/2/16 17:56:26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977082
      • 工分:14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ak19900325 在第3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木門閑人 在第10楼的发言:

      谜面:1001夜,打一字。

      谜面:1001夜,打两字。

      2012/2/16 17:26:12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814314
      • 工分:1100
      左箭头-小图标

      谁能阻挡三哥对摔机事业的热情?

      2012/2/16 17:06:4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木門閑人 在第10楼的发言:

      谜面:1001夜,打一字。

      2012/2/16 16:56:06
      左箭头-小图标

      到时候印度的阵风 阿帕奇 T-50大概也会摔得

      2012/2/16 16:49:55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3991115
      • 工分:3815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终点,只有起点!

      2012/2/16 16:35:51
      • 军衔:武警中校
      • 军号:2624603
      • 头衔:远征军团战区长官
      • 工分:11209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赤魂 在第2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东方铁骑 在第17楼的发言:

      中国联通发来贺电:亲!不需要10086架,只要10010架,只要10010架!中国联通有神秘大礼包~~速来速来![

       以下是引用东方铁骑 在第15楼的发言:

      亲,摔满10086架,中国移动有好礼赠送哦!~

      中国电信表示,不用10086,不用100110,只要10000,没错是10000哦,超值好礼满就送~~~~~

      一个比一个油菜

      2012/2/16 16:33:24
      左箭头-小图标

      浙江人民发来贺电,预祝三哥摔出精神 摔出风格 摔出一片新天地 在右下角点击算你在鼓掌

      2012/2/16 16:17:31
      左箭头-小图标

      1,楼主,这是几月几日掉的?咋连时间都没有,不严谨啊!

      2,这一千零一架的名次,年前已被别的机型占去了

      2012/2/16 16:03:46
      左箭头-小图标

      做得好,继续

      2012/2/16 15:58:05
      左箭头-小图标

      世界纪录不断被刷新 可喜可贺!

      2012/2/16 15:55:16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595
      • 头衔:铁血老兵
      • 工分:53570
      左箭头-小图标

      加拿大华人发来贺电!

      2012/2/16 14:59:29
      • 军衔:海军列兵
      • 军号:2355561
      • 工分:148
      左箭头-小图标

      当心!大家先别笑人家,可能人家正在组敢死队啊,演习自杀式飞机!

      2012/2/16 14:49:12
      左箭头-小图标

      给我摔起

      2012/2/16 14:49:10
      • 军衔:海军列兵
      • 军号:2355561
      • 工分:148
      左箭头-小图标

      当心!大家先别笑人家,可能人家正在组敢死队啊,演习自杀式飞机!

      2012/2/16 14:48:34
      左箭头-小图标

      莫非阿三买126架阵风是摔着玩的?没准他们看摔3代机与摔1 2代机有何不同

      2012/2/16 14:33:30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1204172
      • 头衔:蓝色潜水艇3号!
      • 工分:28649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报道好奇怪,摔了飞机都不知道挂了几个人,mig29能出3座的?还是这玩意儿能半路上捡客?

      2012/2/16 14:13:16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620364
      • 头衔:701院驻铁血专员
      • 工分:31421
      左箭头-小图标

      三哥这是为了买新飞机呢,中国到现在几千架歼6歼7就是没摔才没换歼10,11的

      2012/2/16 14:10:57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5586
      • 工分:6248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东方铁骑 在第17楼的发言:

      中国联通发来贺电:亲!不需要10086架,只要10010架,只要10010架!中国联通有神秘大礼包~~速来速来![

       以下是引用东方铁骑 在第15楼的发言:

      亲,摔满10086架,中国移动有好礼赠送哦!~

      中国电信表示,不用10086,不用100110,只要10000,没错是10000哦,超值好礼满就送~~~~~

      2012/2/16 14:05:04
      左箭头-小图标

      期待1002

      2012/2/16 14:04:2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4097123
      • 工分:36
      左箭头-小图标

      继续摔

      2012/2/16 14:04:15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联通发来贺电:亲!不需要10086架,只要10010架,只要10010架!中国联通有神秘大礼包~~速来速来![

       以下是引用东方铁骑 在第15楼的发言:

      亲,摔满10086架,中国移动有好礼赠送哦!~

      2012/2/16 14:02:0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强国强兵富民 在第14楼的发言:

      三哥是永恒的神话

      嘿嘿!对啊!

      2012/2/16 14:00:44
      左箭头-小图标

      亲,摔满10086架,中国移动有好礼赠送哦!~

      2012/2/16 13:59:42
      左箭头-小图标

      三哥是永恒的神话

      2012/2/16 13:00:35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是维护的问题~

      2012/2/16 13:00:33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2854488
      • 头衔:正蓝旗和硕肃亲王
      • 工分:952798 / 排名:478
      左箭头-小图标

      据说俄罗斯军工专家曾在印度空军司令面前暴跳:“告诉你们多少次了!俄制飞机不能长年在烈日下暴晒!你们怎么就不听??”

      印度空军司令根本不听。

      2012/2/16 12:55:14
      左箭头-小图标

      印度给人的印象就是恒河里的死尸城推~

      2012/2/16 12:08:22
      左箭头-小图标

      谜面:1001夜,打一字。

      2012/2/16 11:58:44
      左箭头-小图标

      三锅淘汰战机的唯一方式就是靠摔,不管飞行员水平怎么,这种高精尖人才估计也不好培养吧,还嚷嚷着要打到北京去,看来能不能飞过喜马拉雅山还是个问题啊~~最后,还是希望三锅继续保持,阵风估计响声会大点,更好玩~~

      2012/2/16 11:16:17
      左箭头-小图标

      恭喜三哥、贺喜三哥。

      《一千零一夜》已经完成了,期待下一个《十万个为什么》早日完成。

      2012/2/16 10:22:1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07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印度空军实现重大突破:已摔掉1001架战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