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元首的愤怒之玉矿事件

共 93302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元首的愤怒之玉矿事件

点击进入游戏:http://sg.game.tiexue.net/startgame.aspx?serverid=62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进入游戏:http://sg.game.tiexue.net/startgame.aspx?serverid=62

铁血《三国风云2》官方网站http://sg.game.tiexue.net/

铁血游戏平台官网:http://game.tiexue.net

本文内容于 2012/11/28 18:09:05 被小编U编辑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5699991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23
      装穷也是一种美德
      2012/2/8 4:15:25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在草原上,一头公牛狂奔过来对还在休闲吃草的母牛说:快跑,楼主来了! 母牛不以为然说:楼主来了关我屁事? 公牛着急地说:关键是楼主最喜欢吹牛B了! 母牛听了也狂奔起来,边跑边纳闷问公牛:楼主喜欢吹牛B,你跑个什么劲? 公牛无奈又痛恨的说:那挨千刀的楼主还喜欢扯蛋!

      2012/3/6 12:01:23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我的元首陛下!

      2013/3/12 13:33:49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1995461
      • 工分:1122
      左箭头-小图标

      元首威武。

      2013/3/1 21:31:22
      左箭头-小图标

      笑话人不如人,人家是被世界打趴下的,你天朝一个小日本都解决不了!

      2013/1/18 13:26:5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yu2xian 在第44楼的发言:

      这是傲世堂出的游戏 傲视天地 好不好?楼主SB引用来做 三国风云 的广告

      冤枉啊~~~~~~~~~~~~~~~~~~~~~~~~~~~~~~~~~~~~~~~~~~~~~~~~~~~~~~~~~~~~~~~~~~~~~~~~~~~

      2012/12/3 0:32:02
      • 军衔:海军列兵
      • 军号:2467324
      • 工分:27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傲世堂出的游戏 傲视天地 好不好?楼主SB引用来做 三国风云 的广告

      2012/12/2 13:55:06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有这样的伟人,看当今有谁敢欺负我们!一个德国人民的伟大民族英雄。

      2012/11/29 11:49:26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3353126
      • 工分:12649
      左箭头-小图标

      气死欧勒。。。我到河北省来。。。

      2012/11/29 11:12:55
      • 军衔:汉军左将军
      • 军号:2394885
      • 工分:33289
      左箭头-小图标

      一直想问这游戏做做要多少钱

      2012/6/26 18:46:40
      • 军衔:汉军左将军
      • 军号:2394885
      • 工分:33289
      左箭头-小图标

      此片恶搞无数啊

      2012/6/26 18:45:01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4103440
      • 工分:29128
      左箭头-小图标

      人才啊

      2012/6/1 12:28:03
      左箭头-小图标

      相当的有才啊!

      2012/5/20 17:13:2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720710
      • 头衔:黑十字大军团长
      • 工分:2106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暗黑力量 在第3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1白马义从1 在第35楼的发言:

      话说这部电影到底有多少恶搞版本啊,悲催的元首和一众配角啊。

      多不胜数啊,我以前看过不少。

      中文的、日文的、英文的、法文的、德文的~~是个知名点的语言的版本都有~~~

      2012/5/10 21:31:0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1白马义从1 在第35楼的发言:

      话说这部电影到底有多少恶搞版本啊,悲催的元首和一众配角啊。

      多不胜数啊,我以前看过不少。

      2012/3/8 20:45:34
      左箭头-小图标

      话说这部电影到底有多少恶搞版本啊,悲催的元首和一众配角啊。

      2012/3/8 8:39:02
      左箭头-小图标

      太牛掰了

      2012/3/7 19:17:12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1926978
      • 工分:2161
      左箭头-小图标

      严谨的日耳曼人被犹太人用经济玩傻了,最后只有愤怒!

      2012/3/7 18:58:56
      左箭头-小图标

      玩这游戏纯粹是为了工分,没工分谁天天有空耗这个呢。

      2012/3/7 8:08:06
      左箭头-小图标

      有玩DNF的不?强烈推荐《希特勒玩白手》搞笑视频,就是上头那段,字幕可搞笑了。

      2012/3/6 23:57:14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3310664
      • 工分:7718
      左箭头-小图标

      元首不高兴,后果很严重!

      2012/3/6 16:00:40
      左箭头-小图标

      在草原上,一头公牛狂奔过来对还在休闲吃草的母牛说:快跑,楼主来了! 母牛不以为然说:楼主来了关我屁事? 公牛着急地说:关键是楼主最喜欢吹牛B了! 母牛听了也狂奔起来,边跑边纳闷问公牛:楼主喜欢吹牛B,你跑个什么劲? 公牛无奈又痛恨的说:那挨千刀的楼主还喜欢扯蛋!

      2012/3/6 12:01:23
      • 军衔:汉军卫将军
      • 军号:1775842
      • 头衔:总统授权人
      • 工分:286465 / 排名:5237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此帖必需顶

      2012/3/6 7:59:51
      左箭头-小图标

      极品啊,

      2012/3/5 21:30:42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977545
      • 工分:41910
      左箭头-小图标

      抢回来

      2012/3/5 18:29:28
      左箭头-小图标

      一战的时候 犹太人有没有做对不起德国的事情?

      2012/3/5 18:21:18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哈,果然有人才啊,长见识了。

      2012/3/5 15:58:14
      左箭头-小图标

      楼猪强悍

      2012/3/5 15:12:20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1146930
      • 头衔:小貔貅
      • 工分:540853 / 排名:1811
      左箭头-小图标

      这谁发的。。。这么牛逼

      2012/2/23 14:05:13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771106
      • 工分:37430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有材啊

      2012/2/20 16:06:43
      左箭头-小图标

      用事实说话,比YY的管用。吴国牛不了多久!

      [原创]元首的愤怒之玉矿事件

      [原创]元首的愤怒之玉矿事件

      2012/2/14 9:46:19
      • 军衔:警察二级警监
      • 军号:2665979
      • 工分:339160 / 排名:4047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希特勒啊....

      2012/2/13 20:05:39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843211
      • 工分:849444 / 排名:68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as12589 在第15楼的发言:

      想问哈,冲到V10到底要多少钱

      您好,10级VIP累计充值150000金币即可达到。

      Vip10功能:

      1、训练位8:使用金币再购买一个额外的训练位

      2、金币突飞猛进:使用金币对武将突飞猛进

      3、至尊城墙:使用金币购买至尊城墙

      4、至尊马车:使用金币购买至尊马车

      2012/2/13 11:21:38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4042813
      • 工分:49090
      左箭头-小图标

      大家可以上优酷看视频哦 这个我也看过 都挺有意思的

      2012/2/12 20:15:26
      左箭头-小图标

      笑死我了。。。

      2012/2/12 11:19:08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2320779
      • 工分:18789
      左箭头-小图标

      想问哈,冲到V10到底要多少钱

      2012/2/10 17:53:24
      左箭头-小图标

      人才啊!

      2012/2/10 15:03:08
      左箭头-小图标

      神人!

      2012/2/10 11:25:16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2772264
      • 工分:66817
      左箭头-小图标

      油菜,绝对的油菜

      2012/2/9 16:40:24
      • 军衔:汉军车骑将军
      • 军号:399893
      • 头衔:影子军团游击将军
      • 工分:538867 / 排名:182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小舞之舞 在第5楼的发言:

      道兄绝对油菜花...

      哪位有钱淫来打赏楼主!!

      当年哥相当有金子,现在想打赏发现木金金了,悲催

      2012/2/9 0:31:37
      • 军衔:汉军车骑将军
      • 军号:399893
      • 头衔:影子军团游击将军
      • 工分:538867 / 排名:1827
      左箭头-小图标

      尼玛的,笑死人了。

      2012/2/9 0:29:13
      左箭头-小图标

      乐翻了

      2012/2/9 0:22:29
      • 军衔:汉军后将军
      • 军号:88454
      • 工分:80483
      左箭头-小图标

      人才啊笑死我了

      2012/2/8 23:43:20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1045774
      • 工分:30586
      左箭头-小图标

      道长,神人也~~

      2012/2/8 23:33:40
      左箭头-小图标

      太有才了,道长可能清心寡欲,想让人爆菊花了

      2012/2/8 12:16:10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1384738
      • 头衔:舞姬
      • 工分:32608
      左箭头-小图标

      道兄绝对油菜花...

      哪位有钱淫来打赏楼主!!

      2012/2/8 12:07:0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959586
      • 工分:28673
      左箭头-小图标

      道长小心菊花哪

      2012/2/8 8:22:52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这个,那是相当的有才啊!

      2012/2/8 8:16:37
      左箭头-小图标

      特别声明,这两天我推图,打我的都是蹲着尿的

      2012/2/8 8:14:10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48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元首的愤怒之玉矿事件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