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惊现,巨型鸟巢。老吓人了

共 23407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惊现,巨型鸟巢。老吓人了

惊现,巨型鸟巢。老吓人了

惊现,巨型鸟巢。老吓人了

惊现,巨型鸟巢。老吓人了

惊现,巨型鸟巢。老吓人了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打赏
      收藏文本
      7
      万里长城十亿兵,国耻岂待儿孙平,愿提十万虎狼旅,跃马扬刀入东京。
      2011/10/31 17:48:19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楼鸟那么大才弄个那么小的巢?

      2013/4/7 19:44:04
      左箭头-小图标

      你的胆子也太小了吧!

      2011/11/16 23:21:53
      左箭头-小图标

      2008奥运会曾在那里举行.....右下角....顶起!

      2011/11/7 15:16:14
      左箭头-小图标

      真是世上啥都有 没有想不到的 就怕别人没有做的

      2011/11/3 13:32:52
      左箭头-小图标

      这里鸟蛋肯定多 都变成“群租”咯呵呵

      2011/11/3 13:32:17
      左箭头-小图标

      这看起来像是人造的啊。。。

      2011/11/3 8:14:38
      左箭头-小图标

      房价太高 在树上搞个空中别墅 也不错!

      2011/11/3 2:59:35
      左箭头-小图标

      农村大喜鹊窝多了去了,不过这个怎么看都像人造的。

      2011/11/2 23:11:29
      左箭头-小图标

      确实是‘鸟'草 小JJ

      2011/11/2 21:17:20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北京的鸟巢大

      2011/11/2 20:49:24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鸟啊?呵呵

      2011/11/2 19:56:2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806102
      • 工分:78
      左箭头-小图标

      菜篮往上一扔

      2011/11/2 18:43:09
      左箭头-小图标

      能座的貌似只有鸟人

      2011/11/2 17:59:53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3237239
      • 头衔:可乐加冰
      • 工分:19096
      左箭头-小图标

      小时候在老家,这种鸟巢多的很,现在到是很少见了,

      2011/11/2 16:59:1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oiuu 在第2楼的发言:

      楼主是不是有病!

      得治

      2011/11/2 16:54:40
      • 军衔:空军下士
      • 军号:570294
      • 工分:52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土司上尉 在第19楼的发言:

      楼主住在上面。

      貌似只有鸟人才住这么大的!

      2011/11/2 15:23:29
      左箭头-小图标

      天,这么大,莫非是人编的?

      2011/11/2 14:39:12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住在上面。

      2011/11/2 14:29:00
      左箭头-小图标

      经过这么多年的进化,又回到树上了,哈哈

      2011/11/2 14:20:30
      左箭头-小图标

      这难道是楼猪你的新房

      2011/11/2 13:39:07
      左箭头-小图标

      可怜的城里人,见不到鸟巢,只好自己造一个看看了

      2011/11/2 13:21:3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558394
      • 工分:97
      左箭头-小图标

      人造的!

      2011/11/2 11:55:33
      左箭头-小图标

      蜗居

      2011/11/2 11:42:32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422622
      • 头衔:老兵班长
      • 工分:400224 / 排名:3058
      左箭头-小图标

      谁有这么大的鸟??

      2011/11/2 11:36:12
      左箭头-小图标

      要是马蜂窝可就是奇观了

      2011/11/2 11:30:55
      左箭头-小图标

      悲哀啊。。。鸟绝巢空。。。

      2011/11/2 11:25:16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1102564
      • 头衔:不是老兵
      • 工分:143606
      左箭头-小图标

      可以说是鸟巢,但一个就是人工做的

      2011/11/2 10:44:26
      左箭头-小图标

      人工的把

      2011/11/2 10:40:26
      • 军衔:武警中尉
      • 军号:2031639
      • 头衔:战术拖鞋
      • 工分:12751
      左箭头-小图标

      确实像喜鹊窝

      2011/11/2 9:51:11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的窝!!

      2011/11/2 9:44:22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732501
      • 工分:84482
      左箭头-小图标

      假的

      2011/11/2 9:21:54
      左箭头-小图标

      好像是喜鹊窝 搭的太低了吧

      2011/11/2 8:45:0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oiuu 在第2楼的发言:

      楼主是不是有病!

      尼玛

      2011/11/1 18:23:21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3101486
      • 工分:61857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是不是有病!

      2011/11/1 17:14:48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35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惊现,巨型鸟巢。老吓人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