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这个战机排名靠谱吗?中国无一上榜[已拜读]

共 38477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这个战机排名靠谱吗?中国无一上榜[已拜读]

1、F-22A“猛禽”。毫无疑问,F-22A是目前世界上战斗力最为强大的空战武器。

2、EF-2000“台风”。作为欧洲战斗机的杰出代表,台风代表了欧洲在战斗机方面的最高水平。

3、F-15E/F“先进攻击鹰”。作为世界闻名的一型战斗机,F-15E/F可以说是战果累累啊。

4、苏-35S“超级侧卫”。作为俄罗斯新一代战斗机的杰出代表,苏-35S继承了苏-27家族的优点并且有加入了一些欧洲元素。

5、阵风。作为欧洲双风之一代的战斗机,其战斗力不容小觑。

6、F/A-18E/F"超级大黄蜂"。作为世界上知名的一型战斗机,超级大黄蜂发扬了自己独有的魅力。

7、F-16E/F“隼”。作为世界装备国家最多的一型战斗机,隼可以说是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优势。

今天看了一个类似八卦的小刊上面有排名前十的,咱的J10在第十位。想起看过哪个关于美国售台武器的帖子说F16如何的有网友说米军几十年前装备的F16比咱如今能上天的最先进的J10厉害的。看来是真的啊。好像我朝目前装备的最先进战机应该是J10和苏27吧,毛子给我们的SU27会不会是货真价实的一水货呢还是动过手脚?如此说来我朝空军与国际先进的差距还相当大啊……

于是百度了一下搜到这么个排名不知道是否靠谱,不过这些榜上有名的确实都是赫赫有名的大杀器啊相信应该比较可信吧。什么时候我们能有一两款跻身前五那多提气啊!

本文内容于 2011/10/10 6:27:36 被网络卫士编辑

      打赏
      收藏文本
      13
      0
      2011/10/10 2:38:40

      热门回复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099933
      • 工分:779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初中那会儿(90年左右),你想找一架可以挂两枚以上(四枚)空空导弹,不是头部进气道的国产战斗机(J5、J6、J7、J8,J8II都难得一见),整个一个“难”字!

      以至于SU-27来时先问同学有几个挂架?更别谈中国战机上榜之类的——想都不敢想!

      这个排行无论公正与否,现在我们已经可以毫无顾忌地质疑它了,我们有完全自产的J10B、J11B……再过几年,哪个排行榜让中国战机排名在前三之外都不好意思给人看——睁眼瞎!

      总之,军迷们稍安勿躁,我们在接近世界顶峰的道路上稳步前进中,这点显而易见,毋庸置疑!

      2011/10/10 12:37:3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西方对中俄武器的贬低是一贯的,这是故意的。苏联倒台后俄罗斯的国际地位下降,俄军备已经撼动不了美军售的绝对地位,就是这样美国也等到f22服役之后才故作大方地承认苏27的优异性能,可见其虚伪性!

      所以中国人根本无需在意外媒体对中国战机的评价,说句不客气的话,其实他们知道个p,就是造势罢了。

      2011/10/11 0:59:1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885988
      • 工分:5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发这稿的人,你用脚想一下好吗,台风排第二,阵风排第五,我顶你个肺,这两种飞机充其量和歼-10差不多,而且中国的歼-11B的水品应该是和苏-35平起平坐的,中国的歼-20天天在试飞,你好好想想。

      2011/10/10 13:26:39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看到这句“好像我朝目前装备的最先进战机应该是J10和苏27吧,毛子给我们的SU27会不会是货真价实的一水货呢还是动过手脚?”

      和楼猪的id我笑了。。。。。。。

      2011/10/17 12:06:28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576208
      • 工分:164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xyr921 在第13楼的发言:

      我初中那会儿(90年左右),你想找一架可以挂两枚以上(四枚)空空导弹,不是头部进气道的国产战斗机(J5、J6、J7、J8,J8II都难得一见),整个一个“难”字!

      以至于SU-27来时先问同学有几个挂架?更别谈中国战机上榜之类的——想都不敢想!

      这个排行无论公正与否,现在我们已经可以毫无顾忌地质疑它了,我们有完全自产的J10B、J11B……再过几年,哪个排行榜让中国战机排名在前三之外都不好意思给人看——睁眼瞎!

      总之,军迷们稍安勿躁,我们在接近世界顶峰的道路上稳步前进中,这点显而易见,毋庸......

      首先中国战机和世界固然有距离

      就算歼十真的比不上以上的飞机

      竟然连歼11B都没有 好吧如果你想说中国数据不准确

      好歹苏30MKK都比阵风强多吧 竟然连苏30MKK都没有

      所以我想说的是这个排名也太不靠谱了

      1.苏30MKK竟然比阵风还差

      2.TMD还用4代机和三代机比 就比如你用2战坦克 和现代3代坦克比较一样

      3.你还用战斗机和战斗轰炸机比较 轻型和重型比较 脑袋没问题吧

      4.他娘的 还有舰载机

      所以即使歼十进不了前5 这份资料也没有资格说明

      既然楼主问了 我就顺便说一下 中国现在最先进的轻型战斗机应该是歼十B 可是还在试飞 所以歼十吧

      战斗轰炸机固然就是苏27(歼十一) 苏30

      2011/10/12 12:40:03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世界各国量产化靶机的排名~~~

      2011/10/11 22:44:2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76932 在第19楼的发言:

      发这稿的人,你用脚想一下好吗,台风排第二,阵风排第五,我顶你个肺,这两种飞机充其量和歼-10差不多,而且中国的歼-11B的水品应该是和苏-35平起平坐的,中国的歼-20天天在试飞,你好好想想。

      歼十与台风阵风差不多?这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虽然我希望中国武器好,但人贵有自知之明……

      2011/10/11 15:23:07
      • 头像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3158611
      • 工分:103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76932 在第19楼的发言:

      发这稿的人,你用脚想一下好吗,台风排第二,阵风排第五,我顶你个肺,这两种飞机充其量和歼-10差不多,而且中国的歼-11B的水品应该是和苏-35平起平坐的,中国的歼-20天天在试飞,你好好想想。

      台风阵风和J10差不多?昏,双发和单发飞机可以比吗?而且阵风还是舰载机。虽然其也有空军型号,但是其在设计之初就考虑了上舰,非常强调短距起降功能,为此适当削弱了超音速机动能力。

      这个排名本来就是一个坑爹的排名,照理说双发飞机要和单发飞机分开来讨论,空军型和海军型要分开讨论。J10在单发飞机中,目前排在F16后面当老2还是有可能的,但是和双发飞机对比,首先就先天不足呀。你的载弹量和航程就远不及别人,而且机动能力也不见得能超过那些空优的双发。

      2011/10/11 12:56:52
      左箭头-小图标

      商务而已.没什么亮点.

      2011/10/11 12:53:05
      左箭头-小图标

      不久之后就要加上我们的J20了

      2011/10/11 12:28:15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461545
      • 工分:3661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xyr921 在第13楼的发言:

      我初中那会儿(90年左右),你想找一架可以挂两枚以上(四枚)空空导弹,不是头部进气道的国产战斗机(J5、J6、J7、J8,J8II都难得一见),整个一个“难”字!

      以至于SU-27来时先问同学有几个挂架?更别谈中国战机上榜之类的——想都不敢想!

      这个排行无论公正与否,现在我们已经可以毫无顾忌地质疑它了,我们有完全自产的J10B、J11B……再过几年,哪个排行榜让中国战机排名在前三之外都不好意思给人看——睁眼瞎!

      总之,军迷们稍安勿躁,我们在接近世界顶峰的道路上稳步前进中,这点显而易见,毋庸......

      是的 记得小时候看的军事杂志中国空军动不动就是su27 su30 那时感觉很失落

      2011/10/11 12:02:06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1384340
      • 工分:31765
      左箭头-小图标

      不用管它靠不靠谱,再过十年,中国的战机你不让他们排前三都不行!

      2011/10/11 11:30:29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1384340
      • 工分:3176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刀劈五毛党 在第6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76932 在第19楼的发言:

      发这稿的人,你用脚想一下好吗,台风排第二,阵风排第五,我顶你个肺,这两种飞机充其量和歼-10差不多,而且中国的歼-11B的水品应该是和苏-35平起平坐的,中国的歼-20天天在试飞,你好好想想。

      J10实战都没经历过,J20也仅仅是裸机试飞而已,F35已经服役了.--当然包括F22在内的号称最新一代都没实战过

      那你实战过了吗?小心让五毛灭你全家!

      2011/10/11 11:27:37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排名非常不靠谱

      2011/10/11 11:13:58
      左箭头-小图标

      虽说对以上排名不敢苟同,但说实话,我们的飞机确实没有经历过实战,而且,发动机的问题还是瓶颈,要努力赶上啊!

      2011/10/11 11:06:10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武器能看参数???看看中国统计局就知道这个“参数”有多水啦???参数还是说多少是多少!相信的都是白痴!中国飞机的真实水平就是山寨货,山寨老毛子的货。比老毛子原型打5折的水平!反正也没经过实践,把吉利车说成赶超奔驰也行啊!!

      2011/10/11 11:03:46
      左箭头-小图标

      重型和轻型战斗机放一起 = =!

      2011/10/11 10:58:28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2585291
      • 工分:282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xyr921 在第13楼的发言:

      我初中那会儿(90年左右),你想找一架可以挂两枚以上(四枚)空空导弹,不是头部进气道的国产战斗机(J5、J6、J7、J8,J8II都难得一见),整个一个“难”字!

      以至于SU-27来时先问同学有几个挂架?更别谈中国战机上榜之类的——想都不敢想!

      这个排行无论公正与否,现在我们已经可以毫无顾忌地质疑它了,我们有完全自产的J10B、J11B……再过几年,哪个排行榜让中国战机排名在前三之外都不好意思给人看——睁眼瞎!

      总之,军迷们稍安勿躁,我们在接近世界顶峰的道路上稳步前进中,这点显而易见,毋庸......

      的确如此,原来中学时看的军事杂志国产战机转来转去就是那几张图片。

      2011/10/11 10:51:06
      左箭头-小图标

      F22有实战过么?????啊???

       以下是引用pht8848 在第17楼的发言:

      靠谱,因为确实没有什么战绩,这个排名不是看各种性能参数,还要看在实战中的表现。

      2011/10/11 10:22:05
      左箭头-小图标

      信则有不信则无。靠不靠谱并不重要,关键是驾驶战机的人。

      2011/10/11 10:02:08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404422
      • 工分:8353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xx999xx 在第21楼的发言:

      j-10不进行空中加油,作战半径仅550公里,这已经是一个弱项了.

      你确定,肯定还是想当然

      2011/10/11 9:49:20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的主力机型 是歼10和歼11 不是苏27.

      2011/10/11 7:52:26
      左箭头-小图标

      我认为没经历过实战的没资格参选

      2011/10/11 7:27:52
      左箭头-小图标

      西方对中俄武器的贬低是一贯的,这是故意的。苏联倒台后俄罗斯的国际地位下降,俄军备已经撼动不了美军售的绝对地位,就是这样美国也等到f22服役之后才故作大方地承认苏27的优异性能,可见其虚伪性!

      所以中国人根本无需在意外媒体对中国战机的评价,说句不客气的话,其实他们知道个p,就是造势罢了。

      2011/10/11 0:59:18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2122996
      • 头衔:国军特派员
      • 工分:94668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各项军事技术会稳步提升至世界前列,这点我相信,但是要论战斗力还真不好下定论

      2011/10/11 0:08:09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623015
      • 工分:4923
      左箭头-小图标

      1排名从来都不靠谱,你爱信不信,反正我也不信

      2 就算是排了第十又怎么样,那不也是进前十了么

      2011/10/10 23:49:28
      左箭头-小图标

      米格35至少排第8或第9是没什么问题。

      2011/10/10 23:45:20
      左箭头-小图标

      拜托,90年代引进的苏27跟现在装备的J11B是完全不同意义的飞机啊

      2011/10/10 23:13:08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3230853
      • 工分:167
      左箭头-小图标

      棒子评论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

      2011/10/10 23:10:52
      左箭头-小图标

      这排名已经算是抬举歼10了,你以为能进三甲啊!!!!

      2011/10/10 23:01:06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69930
      • 工分:14091
      左箭头-小图标

      台风确实不错啊。。。。

      2011/10/10 22:52:02
      左箭头-小图标

      光说不练不行,打一仗就知道谁的拳头硬,我们不需要虚名,我们要的是胜利。

      2011/10/10 22:25:21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595
      • 头衔:铁血老兵
      • 工分:53570
      左箭头-小图标

      J10未经过实战,能进前十,这个排名已经比较客观了!

      2011/10/10 22:22:48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1065675
      • 工分:11952
      左箭头-小图标

      没实战过,怎么排都可以。

      2011/10/10 21:20:12
      左箭头-小图标

      排名别在意,重要的是:我有

      2011/10/10 21:14:10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175854
      • 工分:213018 / 排名:7672
      左箭头-小图标

      就我们的发动机技术。能进前十不错了,知足吧!~希望我们的军工知耻而后勇。。。

      2011/10/10 21:10:17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3864673
      • 头衔:铁血论坛专栏作者
      • 工分:87367
      左箭头-小图标

      苏35的战力应该不比台风差吧~~~

      2011/10/10 20:37:54
      左箭头-小图标

      歼10不入流很正常,没有经过实战检验。

      2011/10/10 20:26:14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065811
      • 工分:10863
      左箭头-小图标

      排第10了,还TMD说中国威胁论不?这些排名啥的,太不靠谱了,大家权当娱乐节目一看了之.

      2011/10/10 20:07:22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排行我在别的地方看过,棒子的T-50金鹰排第9,你觉得靠谱么?

      2011/10/10 19:33:38
      左箭头-小图标

      我在想:到目前为止中国空军已经有几十年没有开战了吧

      2011/10/10 19:10:3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baoluzhe 在第27楼的发言:

      没经过实战的都是瞎排的,出了跟f22悬念不大之外 j10都可以跟f15 f16 s35 双风 较量一下的因为没有代差 胜负嘛我也不知道

      有一个错别字 不是双风 是双疯

      2011/10/10 19:05:57
      左箭头-小图标

      打了50多年飞机,没做过一个女人,是床上高手?

      2011/10/10 18:27:0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千金裘五花马 在第2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又再打望 在第4楼的发言:

      基本靠谱,毕竟咱们的棍子装备不久又没结果战争检验,四妹还在试飞。

      F22实战了?

      还真有,变形金刚里飞得呼呼的。

      2011/10/10 17:46:0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千金裘五花马 在第2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又再打望 在第4楼的发言:

      基本靠谱,毕竟咱们的棍子装备不久又没结果战争检验,四妹还在试飞。

      F22实战了?

      军迷都知道 凡是美帝的武器研发出来都会偷偷摸摸的拉出去练练 用来检验性能 你就敢说我们的四妹就一定没出过国境?

      2011/10/10 17:40:54
      左箭头-小图标

      排名有用吗?弄个虚名有用吗?最好的战机是适合自己国防系统,你其他跟不上你空军全部是F22都白搭。二战的时候虎式坦克无论和盟军坦克哪一款都单挑稳赢,但是笑到最后的谁?

      2011/10/10 17:19:3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又再打望 在第4楼的发言:

      基本靠谱,毕竟咱们的棍子装备不久又没结果战争检验,四妹还在试飞。

      F22实战了?

      2011/10/10 17:17:47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这也没有什么不可能的,虽说最先进的东西和西方比起来,大多就相当于别个50、60年代的产品。没有自己的核心东西,更别说是航母,航天飞机了!

      2011/10/10 17:03:46
      左箭头-小图标

      没经过实战的都是瞎排的,出了跟f22悬念不大之外 j10都可以跟f15 f16 s35 双风 较量一下的因为没有代差 胜负嘛我也不知道

      2011/10/10 17:01:03
      左箭头-小图标

      谁告诉你550公里的啊 是550英里吧

      2011/10/10 16:52:52
      左箭头-小图标

      不知道不是你的错,但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就乱喷就是你的不对了

       以下是引用xx999xx 在第21楼的发言:

      j-10不进行空中加油,作战半径仅550公里,这已经是一个弱项了.

      2011/10/10 15:49:48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462654
      • 头衔:中国战略忽悠局局座
      • 工分:57993
      左箭头-小图标

      棒子该生气了。怎么没棒子的飞机。

      2011/10/10 15:29:10
      左箭头-小图标

      这有意思吗.我看非也.关键是看驾驶员的素质.人机一体.美国的战机不同样在阿富汗掉下来了吗.

      2011/10/10 15:15:40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098741
      • 工分:1381
      左箭头-小图标

      没事,是真的,所有老外说的都是真的。所有人都应该去相信老外说的,自己思考的那就是个屁!就不能有自己的思想明白吗?人老外都是科学推理出来的,你有自己的思想那就是天大的不科学,明白吗???

      2011/10/10 14:46:00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3018963
      • 头衔:空一军作战处长
      • 工分:100713
      左箭头-小图标

      j-10不进行空中加油,作战半径仅550公里,这已经是一个弱项了.

      2011/10/10 13:49:01
      左箭头-小图标

      还是很靠谱的,当然一切应以实战为准

      2011/10/10 13:36:2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885988
      • 工分:50
      左箭头-小图标

      发这稿的人,你用脚想一下好吗,台风排第二,阵风排第五,我顶你个肺,这两种飞机充其量和歼-10差不多,而且中国的歼-11B的水品应该是和苏-35平起平坐的,中国的歼-20天天在试飞,你好好想想。

      2011/10/10 13:26:39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都是作战体系 单独的没什么用处

      就说 美军空袭南联盟的时候 战斗机都是米格29按说不差 但是因为别的系统配套不行

      所以也不行啊

      2011/10/10 13:22:00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419283
      • 工分:4731
      左箭头-小图标

      靠谱,因为确实没有什么战绩,这个排名不是看各种性能参数,还要看在实战中的表现。

      2011/10/10 13:11:41
      左箭头-小图标

      我希望外媒把咱的飞机拍的越靠后越好,因为越靠后证明我们的飞机越好,相仿,如果排第一,那这飞机基本上没什么搞头了。老外没点损人利己的利益是不会傻到帮我们做免费的广告的,自己的飞机有多好自己知道,以一个不知出处的排名作为标准是一点都不靠谱的

      2011/10/10 13:04:26
      左箭头-小图标

      因为全世界都知道我们的发动机靠不住,一个连心脏都不强劲的人怎么能算是强者呢。

      2011/10/10 13:03:29
      左箭头-小图标

      没经过任何实战经验的飞机,真正水平怎么样很难说,个人认为j10顶多f16的水平。

      2011/10/10 12:41:32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099933
      • 工分:7792
      左箭头-小图标

      我初中那会儿(90年左右),你想找一架可以挂两枚以上(四枚)空空导弹,不是头部进气道的国产战斗机(J5、J6、J7、J8,J8II都难得一见),整个一个“难”字!

      以至于SU-27来时先问同学有几个挂架?更别谈中国战机上榜之类的——想都不敢想!

      这个排行无论公正与否,现在我们已经可以毫无顾忌地质疑它了,我们有完全自产的J10B、J11B……再过几年,哪个排行榜让中国战机排名在前三之外都不好意思给人看——睁眼瞎!

      总之,军迷们稍安勿躁,我们在接近世界顶峰的道路上稳步前进中,这点显而易见,毋庸置疑!

      2011/10/10 12:37:38
      左箭头-小图标

      咱们J20绝对力压上述三代机,但是战机排名不光是看数据的,怎么用,谁用才是关键,现在这帮目光短浅的杂志评出得东西也只是看表面,真正好的东西不是宣传出来的

      2011/10/10 11:56:47
      左箭头-小图标

      说了多少遍了,不要拿三代机和四代机进行愚蠢的比较!

      2011/10/10 11:55:01
      左箭头-小图标

      就目前量产的来看这排名应该没什么太大变动,J10一直不受西方欢迎排名靠后也正常,但等我们J20量产,T50量产,F35量产,排名肯定要变。所以这种排名很快就没意义了

      2011/10/10 11:52:56
      左箭头-小图标

      咱们的飞机还不用用,都放在家里生锈咯

      2011/10/10 11:45:57
      左箭头-小图标

      咱们的飞机还不用用,都放在家里生锈咯

      2011/10/10 11:45:28
      左箭头-小图标

      差不多了,其实前十的战机除了四代机外性能都差不多,更重要的是体系和飞行员。

      2011/10/10 11:38:14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 这种排名都是一家直言啊,你多学习一下空军知识吧

      2011/10/10 10:14:35
      左箭头-小图标

      基本靠谱,毕竟咱们的棍子装备不久又没结果战争检验,四妹还在试飞。

      2011/10/10 10:13:45
      左箭头-小图标

      看看吧 再好的飞机也要靠飞行员的技术

      2011/10/10 9:41:51
      左箭头-小图标

      2011/10/10 9:25:49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71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这个战机排名靠谱吗?中国无一上榜[已拜读]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