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利比亚反对派狗仗人势 中国政府出手教训一箭双雕!

共 247226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武警上尉
  • 军号:2941737
  • 工分:2179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利比亚反对派狗仗人势 中国政府出手教训一箭双雕!

这两天,国外多方媒体纷纷报道《中国阻挠解除利比亚冻结资金》的新闻,文章中称中国代表以“不知道政府在这个议案上的立场”为由拒绝英法德提出的解除利比亚冻结资金用以人道主义援助的提案。我看了后查阅了最近有关这方面的消息,得到比较靠谱的是说“中国同意解冻大约150亿美元的利比亚海外资产,但拒绝向过渡委员会解冻移交更多的资产。卡扎菲治下的利比亚共有大约1700亿美元海外资产。”这样看来这个新闻并非是空穴来风,无中生有。但我觉得不管是“拒绝解冻全部资产”还是“只同意部分解冻”,这都说明我国政府已经出手了。

前段时间利比亚反对派发表声明说“由于中俄等国政府在一开始对反对派所表示出的不合作态度,所以在今后的利比亚重建和石油开发上中俄等国将被排除在外”,当时我就在想,利比亚反对派在政治上真是幼稚到了极点,就算真的对中国政府不爽也不用指名道姓的拿到台面上来说吧!中俄两国毕竟是联合国安理会的五常之一,有着举足轻重的话语权。如此明目张胆的与两个大国为敌到头来只有自讨苦吃。现在看来我的想法得到了应验,在解冻利比亚资产的问题上中国做出了自己的选择,显示了一个大国所拥有的权力。在这件事上我觉得我们的政府做的十分的高明,起到了一箭双雕的作用!第一,明确告诉利比亚反对派,不要以为由北约在后面撑腰你们就可以肆无忌惮了,没有我们的支持你们照样玩不转,还是乖乖的来和我们商量吧!第二,也是告诉其他那些国内局势正在动荡中的人,不管你们谁上台千万别为了取悦别人而惹怒中国,中国不是那么好惹的,中国的利益也是不容许侵犯的!

愚蠢的利比亚反对派自以为现在占领了的黎波里,背后有美国为首的北约支持,可以对那些当初不支持自己的国家叫板了。可他们其实不知道,在大国博弈中,他们只是颗微不足道的棋子!!!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5306234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320
      0
      2011/9/5 19:21:52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国家之间的关系,就是利益关系。

      现在完全可以看出来,这些所谓利比亚反对派人士其实都是和卡扎菲一样,都是一丘之貉,都是搞政变上台的。有点不同的是,这帮人士是西方所驯养的。

      也可以看出来,这帮人在国际政治上的幼稚,不了解国际关系其实就是大国政治。

      一个连政党都没有的反对派,其实就是一帮乌合之众,所以,小小的利比亚,谁把你放在眼里。

      2011/9/6 11:34:55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953539
      • 工分:2583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们的反对票不是任意投的,是要冒风险的。1971年,印度发动印巴战争,中国支持巴基斯坦,苏联支持印度阿三,战争结果巴基斯坦战败,巴基斯坦被肢解,东巴基斯坦在穆吉布的领导下在印度的支持下宣布脱离巴基斯坦独立成立孟加拉国,遭到了中国的反对并在联合国投了反对票,这是中国加入联合国后第一次投反对票,也是中国当时处于文革极左时期处理外交带有很大的盲目性和不成熟的情绪化的后果,在以后不到一年巴基斯坦承认孟加拉国,我们中国也不得不承认孟加拉国并与之建交而且发展成友好邻邦。因此中国绝不会在利比亚这类问题上动用否决权,否则中国将更加被动受制于人。因此中国目前在利比亚问题上已经很被动,中国只有修补关系、装聋作哑才能取得利比亚的谅解而绝不会使用否决权。不管愿意不愿意,只能如此。

       以下是引用zwh699 在第76楼的发言:

      个人认为利比亚叛军只是叫叫而已,毕竟我朝有反对票,即使这些乌合之众说的是真的也是我朝保护自己利益的手段,在这次利比亚的事件中,我朝至今没有正式承认叛军是很好的,而真正两面不是人的是俄国狗熊,现在为了我们的利益,只要叛军不保证公平对待我朝那么就别想要到钱,而西方也只是借着民主自由保护平民抢夺利比亚的石油而已,利比亚人民的黑夜要到来了,因为被赶走的意大利和法国殖民者又回来了,等到所谓的胜利的狂喜过去后,才会真正明白它们什么也不会得到吧。

      2011/9/6 17:29:3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本来只要是西方打下来的地盘,肯定不会让给中国好处!否则它们化那么大血本不是替人火中取栗了?但中国做为一个大国,利比亚反对派想无视中国的存在是不现实的,也是幼稚的!反对派内部现在来说对外关系亲西方是定了,对中俄的态度恐怕他们还有分歧!不过从军火这件事来看,西方俨然是把利反对派当干儿子看了!

      顺便说句题外话:总觉得“利比亚反对派”应该称之为“利比亚造反派”才比较准确!

      本文内容于 2011/9/6 19:00:42 被风中之旗编辑

      2011/9/6 18:51:20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615738
      • 工分:5650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打倒一个卡扎菲就像灭了一个利比亚的西太后,然后就是长期的动乱,历史总会重演,在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亚,还有埃及。。。为什么呢?因为傻逼西方人被经济问题给逼急了,没有办法,转移国内目标。

      比起美欧这一时期经济危机所受到的损失,利比亚得到的利益,九牛一毛都不值。

      哈哈, 利比亚过渡委员会算个什么东西,新政府?美欧傀儡?利比亚新军阀?卡扎菲奋斗二三十年,才把他那个革命委员会变成政府的模样,利比亚酋长们和利比亚的石油在博弈,但愿美欧把石油推到三百美元一桶,而且保证利比亚马上恢复石油生产,否则利比亚的政权会像走马灯似得更迭,看见伊拉克了吗,没有石油,这些地方满大街都是汽车炸弹!

      美欧经济形势风雨飘摇中。。。

      2011/9/6 22:34:2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卖军火是好事,人家那么多的金条不赚白不赚,而且中国政府也看穿了,反对派就是一群“指南者”,北约轰个几天,他们便占领一处土地。政府军一反攻,他们就失去一处土地。你看看现在的老卡,遵循了一句名言: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带着黄金与武器跑到尼日尔或布基钠法索去了,等风头一过便杀将回来,反对派?皮卡战争?笑话,坦克一轰几辆皮卡就完蛋。政府是看清楚了这一点的…北约只是要他的石油,如果老卡反攻他们又会“保护平民“甚至驻军,这下我国就有话说了。声明:我很讨厌TG的某些作为,但我并不粪,需要理性看待这些国际大事。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9/7 1:20:1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天外风 在第23楼的发言:

      最愚蠢的是中国人!看不清方向,站中间,想当两面派,现在吃亏了,活该!

      ------------

      别动不动就中国人如何如何 你个王八!

      2011/9/6 11:14:4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inventec1 在第3楼的发言:

      俄罗斯承认反对派,干儿子赶紧跟上!!!!

      第几次了?

      俄罗斯与反对派会面。被甩一次。

      俄罗斯承认反对派为合法对话伙伴,又一次。

      俄罗斯冻结卡扎菲海外资产,第3次。

      现在这是第几次了?恩?

      独裁永远支持独裁!!!

      俄罗斯可是民主国家哦,全国大选,政党竞选哦。

      沙特,巴林才是真正的独裁国家,可是这两国在血腥镇压反对派时,没有见到民主国家出来制裁这两国的独裁政府哦。

      所以,你的脑子有病是不?什么(包括国际关系)都能往什么“独裁”上靠。

      除了独裁和民主(这还是被人给上课灌输的),你还知道什么?

      2011/9/6 10:50:0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深海一虎鲨 在第2楼的发言:

      LZ有政治眼光!

      好像现在北约为了反制我们就抛出了说我们卖武器给卡扎菲啊,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北约的话能信母猪就真的能上树了。都是大国博弈,政治、经济你来我往,不过,这本身就意味着我国国家综合实力和国际地位及影响的提高。还有那个说什么干儿子快上的傻逼,我算明白了,凡事说这些鸟语的,都是取个随机的字母名字,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鸟。奉劝一句,别在这阴阳怪气,我们国家的事,不需要你一个外人唧唧歪歪扮义愤。谁知道你是哪里派来的狗。

      2011/9/6 10:12:3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inventec1 在第3楼的发言:

      俄罗斯承认反对派,干儿子赶紧跟上!!!!

      第几次了?

      俄罗斯与反对派会面。被甩一次。

      俄罗斯承认反对派为合法对话伙伴,又一次。

      俄罗斯冻结卡扎菲海外资产,第3次。

      现在这是第几次了?恩?

      独裁永远支持独裁!!!

      蠢材,新加坡还是独裁呢,你美国主子照样说它是民主典范

      2011/9/6 11:04:0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那些摊派不过是引狼入室的败类,根本为世人不齿。只有合法的民选政府才是利比亚唯一的代表。

      2011/9/6 9:54:31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我中了500万,我一定会拿出100万,支持反美的卡扎菲!

      2011/9/23 9:43:0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十处政委 在第2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nventec1 在第3楼的发言:

      俄罗斯承认反对派,干儿子赶紧跟上!!!!

      第几次了?

      俄罗斯与反对派会面。被甩一次。

      俄罗斯承认反对派为合法对话伙伴,又一次。

      俄罗斯冻结卡扎菲海外资产,第3次。

      现在这是第几次了?恩?

      独裁永远支持独裁!!!

      蠢材,新加坡还是独裁呢,你美国主子照样说它是民主典范

      美国可没把新加坡当民主典范。是你的主子曾在国内把新加坡吹唬成“开明专制”的典范。但后来新加坡瞧不起你主子,两边就冷淡下来了。

      2011/9/23 0:53:02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还不过强大,否则,在北约支持反动武装的情况下,直接出兵干涉,把TMD什么北约等等全部打回老家,看谁还敢跟中国叫板。还说什么,利比亚开发时有没有中国的份儿,我看TMD谁敢!!!!

      2011/9/19 14:05:26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2919905
      • 工分:653
      左箭头-小图标

      不要总是欺负那些比自己差的

      2011/9/18 17:34:57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3161003
      • 工分:19759
      左箭头-小图标

      好。该出手时就出手。维护自己的利益

      2011/9/18 16:18:2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lw820304 在第1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深海一虎鲨 在第2楼的发言:

      LZ有政治眼光!

      好像现在北约为了反制我们就抛出了说我们卖武器给卡扎菲啊,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北约的话能信母猪就真的能上树了。都是大国博弈,政治、经济你来我往,不过,这本身就意味着我国国家综合实力和国际地位及影响的提高。还有那个说什么干儿子快上的傻逼,我算明白了,凡事说这些鸟语的,都是取个随机的字母名字,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鸟。奉劝一句,别在这阴阳怪气,我们国家的事,不需要你一个外人唧唧歪歪扮义愤。谁知道你是哪里派来的狗。

      2011/9/17 20:15:49
      左箭头-小图标

      本来就看利比亚反对派不爽、、、

      2011/9/17 15:31:40
      左箭头-小图标

      真厉害,整天龟缩在家就可以教训这个教训那个

      2011/9/16 22:35:57
      左箭头-小图标

      还可以再强硬一些,以为本国谋取最大利益。

      2011/9/16 9:49:37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中学时政治课一定学得很棒哦,当五毛可真是曲才了。

      2011/9/14 9:15:36
      • 军衔:武警上尉
      • 军号:2941737
      • 工分:2179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海油工程14 在第306楼的发言:

      楼z!那为什么今天我们党又承认反对派了呢?今天新闻没看吧!脑子不好用了吧.

      承认是正常的,因为他们已经承诺了我们所需要的东西!政治就是这样,有回报才有支持!

      2011/9/13 13:27:22
      左箭头-小图标

      楼z!那为什么今天我们党又承认反对派了呢?今天新闻没看吧!脑子不好用了吧.

      2011/9/13 12:23:42
      左箭头-小图标

      不管别国怎么看,至少我们中国人的一条心。别他娘的老瞎说

      2011/9/11 16:51:3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lw820304 在第1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深海一虎鲨 在第2楼的发言:

      LZ有政治眼光!

      好像现在北约为了反制我们就抛出了说我们卖武器给卡扎菲啊,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北约的话能信母猪就真的能上树了。都是大国博弈,政治、经济你来我往,不过,这本身就意味着我国国家综合实力和国际地位及影响的提高。还有那个说什么干儿子快上的傻逼,我算明白了,凡事说这些鸟语的,都是取个随机的字母名字,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鸟。奉劝一句,别在这阴阳怪气,我们国家的事,不需要你一个外人唧唧歪歪扮义愤。谁知道你是哪里派来的狗。

      你在说谁呢?我只是问问而已,请说话放尊重点!

      2011/9/11 0:40:3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吴老二的救赎 在第203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i13658619683 在第97楼的发言:

      我觉得中国挺为难!

      现在是墙头草啊!不知道倒向那一边!

      因为不知道会最后会倒下!

      如果站错了位置!那么石油就没有啦!

      还JB倒向哪一边?中国就是一边,你们看着办。

      太喜欢你这句话啦

      2011/9/8 16:24:32
      • 头像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2991078
      • 工分:86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jingie 在第13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w19265841 在第125楼的发言:

      ......

      嘛。。。。人家再怎么说也是几百万人嘛。。。。。。。。。。。

      前段时间那些参选者的宣传车可真的是把我吵的心烦。。

      这个时候如果选举,那才是蠢货,老卡没抓住,部落没整合,还到处树敌,内部更是除了倒卡没有任何政治纲领,更别提有限的政治妥协全部与老卡的存在有关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如果现在,也就是今年或者明年早些时候实行选举,那么利比亚肯定是下一个伊拉克,甚至更差,要知道利比亚部族问题,宗教问题可比伊拉克要复杂的多!

      这个啊。。。大哥,我在说新加坡呢鬼国家,没说利比亚啊。。

      2011/9/8 0:59:55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392585
      • 工分:1534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囧羊羊 在第29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两个新兵 在第28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囧羊羊 在第258楼的发言:

      ......

      世界是会变滴没有永远的利益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国与国更是如此,日本还跟中国建交呢!你落伍了!

      东突不改变立场,这种利益就永远冲突,所以你是不懂,不是我落伍。

      美国一边支持台独,藏独,疆独一边跟中国贸易呢!你怎么看?

      两者不矛盾,支持台独和藏独都是为了牵制中国,限制中国发展和稳定,从而达到削弱中国,减少世界发言权的对手,和中国贸易是为了壮大本国经济,两者都是以美国本国利益为出发点。

      2011/9/7 23:34:5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两个新兵 在第28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囧羊羊 在第258楼的发言:

      ......

      世界是会变滴没有永远的利益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国与国更是如此,日本还跟中国建交呢!你落伍了!

      东突不改变立场,这种利益就永远冲突,所以你是不懂,不是我落伍。

      美国一边支持台独,藏独,**一边跟中国贸易呢!你怎么看?

      2011/9/7 22:13:00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353153
      • 工分:517
      左箭头-小图标

      做了比不做好,毕竟出手了,不是一味的谴责

      2011/9/7 19:07:2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repairer 在第23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兵心依旧在 在第195楼的发言:

      利比亚战争,只是一场代理人的战争,这群反对派,实际是被北约利用的棋子。说白了,就是让人当枪使,自己人打自己人。但真正得到利益的并不一定是这些人,不信,走着瞧!!

      赞成!我认为最后谁也得不到利益的可能性大,包括北约国家,因为一旦利比亚因分赃不均进入内战,那他们也很难得利

      谢谢您的赞成,我认为,利比亚这些所谓的反对派只是一群乌合之众,并不是一支正义的王者之师,从攻入首都,对卡扎菲财产的掠夺就可以看出来。要不是有北约的帮助,打死他们也战胜不了卡扎菲。与其说卡扎菲被反对派打败的,还不如说时被北约打败的。

      2011/9/7 17:46:29
      左箭头-小图标

      你傻啊!

      中国如果支持利比亚政府军!那么利比亚反对派胜利了以后你还想买它石油么?

      2011/9/7 16:42:41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3088624
      • 工分:4657
      左箭头-小图标

      在利比亚的问题上咱们是次亏了。

      2011/9/7 16:13:38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56580
      • 头衔:炮灰
      • 工分:66075
      左箭头-小图标

      先把中国公司的损失赔了再来谈解冻的事情!

      否则由中国法院直接判决用冻结资金进行赔偿!

      2011/9/7 15:53:23
      左箭头-小图标

      说白了就是一帮乌合之众得了势,在梦里还没醒呢。

      他们有几个知道现在的中国是什么情况的?有几个来国中国的?有几个懂外交了解国际形势的?不全是听西方一通忽悠么?等尘埃落定再看吧,西方最后能否捞到好处都还是未知呢。

      2011/9/7 14:58:30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27308
      • 工分:1173
      左箭头-小图标

      就算真的对中国政府不爽也不用指名道姓的拿到台面上来说吧!中俄两国毕竟是联合国安理会的五常之一,有着举足轻重的话语权。

      中国的手还没长那么长

      2011/9/7 13:57:00
      • 头像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1900321
      • 工分:1070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是非要看大义 在第2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nventec1 在第3楼的发言:

      俄罗斯承认反对派,干儿子赶紧跟上!!!!

      第几次了?

      俄罗斯与反对派会面。被甩一次。

      俄罗斯承认反对派为合法对话伙伴,又一次。

      俄罗斯冻结卡扎菲海外资产,第3次。

      现在这是第几次了?恩?

      独裁永远支持独裁!!!

      俄罗斯可是民主国家哦,全国大选,政党竞选哦。

      沙特,巴林才是真正的独裁国家,可是这两国在血腥镇压反对派时,没有见到民主国家出来制裁这两国的独裁政府哦。

      所以,你的脑子有病是不?什么(包括国际关系)都能往什么“独裁”上靠。

      除了独裁和民主(这还是被人给上课灌输的),你还知道什么?

      丫还知道不独裁和不民主。。跟他说那么多干啥。。。

      2011/9/7 13:38:4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repairer 在第27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指点沙场 在第8楼的发言:

      那些摊派不过是引狼入室的败类,根本为世人不齿。只有合法的民选政府才是利比亚唯一的代表。

      列强分尸利比亚,反对派还想得利?鸟尽弓藏兔死狗烹,我估计列强们早就有除掉反对派中的某些势力的计划了,他们太幼稚了,还在做分利益的美梦呢。

      早就动手了,那个指挥官不是被暗杀了么?暗杀完了后,反对派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哦,全换上英法特种兵做前锋了

      是怎么回事是个地球人都明白,就是民主精蝇自由逗屎们假装不明白,呵呵

      2011/9/7 13:37:1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lu7686 在第6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说瞎话 在第47楼的发言:

      这就是中国作为一个没的正义的精英政冶的下场,为利所为的人终将被利益所弃!

      哪个国家不是为利所为?你不知道“国家利益高于一切”这句话吗?难道北约支持反对派就不是为了利益?美国入侵伊拉克就不是为了利益?

      你利害!!真的!!难怪整个社会回到弱肉强食的状态还有很多人认为是规则!等死吧~

      2011/9/7 13:07:1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中国人要有中国心 在第24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指点沙场 在第8楼的发言:

      那些摊派不过是引狼入室的败类,根本为世人不齿。只有合法的民选政府才是利比亚唯一的代表。

      反对派就是些地痞混混。

      伟人说过,“痞子运动好的很!”你敢反对伟大领袖,居心何在?要是三十多年前就凭这些你轻则牢底坐穿重则掉脑袋哈哈!

      2011/9/7 12:56:39
      左箭头-小图标

      利反对派不是东西。靠外国人轰炸国人,把好端端的国家搞得肢离破碎,做西方人的狗。

      2011/9/7 12:40:1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sjlt 在第183楼的发言:

      中国最新款航母应该直接空降利比亚,解救卡扎菲并与北约直接作战,解放欧洲大陆。

      应该解放全人类,中国当老大,要不然别人会说口号喊了快半个世纪了,多年了一个蛋都没有解放!

      2011/9/7 12:37:25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2396126
      • 工分:6060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指点沙场 在第8楼的发言:

      那些摊派不过是引狼入室的败类,根本为世人不齿。只有合法的民选政府才是利比亚唯一的代表。

      列强分尸利比亚,反对派还想得利?鸟尽弓藏兔死狗烹,我估计列强们早就有除掉反对派中的某些势力的计划了,他们太幼稚了,还在做分利益的美梦呢。

      2011/9/7 12:37:15
      左箭头-小图标

      位子还没坐稳就来指责俄罗斯和中国!有他们好看的!!

      2011/9/7 12:08:59
      左箭头-小图标

      坐等粪青与愤青相争,笑看五毛与美分相斗!

      2011/9/7 12:07:1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630309
      • 工分:38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看了吗,中国人民还高兴点

      2011/9/7 12:01:45
      左箭头-小图标

      但愿是真的

      2011/9/7 11:50:33
      左箭头-小图标

      今之中国太软弱明知所有的事端都是美国挑起的何不直接找美国干,他的科技是先进,武器是力害,打我们会吃亏,但一打过之后他美国也就永远别想做霸主了。唉!还是那句话,我们的政府怕怕怕啊!

      2011/9/7 11:28:08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777159
      • 工分:220
      左箭头-小图标

      十分给力的文章

      2011/9/7 11:28:05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会写中文的外国人越来越多了!我想说:这里是中国军事网站,不是中国国民的滚出去!

      2011/9/7 11:23:24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人发明了“火中取栗”这个成语。

      2011/9/7 11:21:2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梦宇 在第254楼的发言:

      其实中国在等反对派赶快狗咬狗,等咬到最后,去交往那条幸存下来的狗而已!

      你说的太直白了,没有外交辞令的婉转!

      其实就是这个意思!

      2011/9/7 11:08:4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tiexuegou007 在第24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爱国无需多言 在第224楼的发言:

      ......

      他还知道吃饱了狗粮不会饿

      你饿了吃狗屎,渴了喝狗尿的吧

      呀,不好意思不该说你主子,要不你也就不会护主心切的跳出来汪汪了。我只知道狗改不了吃屎的民谚,没听说人会去吃狗屎喝狗尿。看来你是吃人屎喝人尿多了心里不平衡啊,不过没办法这就是你的命,你就认了吧。

      2011/9/7 11:08:46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的社会,流氓当道。。。还没上台,就讹上了。。。。。。。。

      2011/9/7 10:49:49
      左箭头-小图标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反正我是注意到了,就是那些反对派的领导,怎么看起来都是一些贼眉鼠眼的人,给人感觉上不了台面,成不了大器。

      大家留心一下,看看是不是我说那样哟。

      2011/9/7 10:47:30
      左箭头-小图标

      你还挺会翻译,那是我在俄罗斯时经常抽的一个香烟牌子,还usa了,你不装能死啊。

      2011/9/7 10:45:13
      左箭头-小图标

      少扯蛋了,中国利益关你什么事,中国外汇那么多你可以分多少,中国那么大土地,你又可以拥有多少。现在不是毛*泽*东的时代了。

      2011/9/7 9:54:11
      左箭头-小图标

      给点面子你又如何,明天要人民币再升5%,谁吃亏呢。

      2011/9/7 9:47:32
      左箭头-小图标

      在后卡扎菲政治问题上我们到底能走多远,一时还真说不清楚!中国的外交政策你也知道,除了在台湾问题上,我们于口头还能表现的强硬一些外,其它的国际问题都是不温不火是事而非,从来就没有一个可以已预见的结果和预案!前后不一表里不同,根本没有为了实现自己的原则初衷,而把一件事坚持到底的决心和意志,这就是我们目前外交政策的典型特征,对利问题最终我们也是难逃此运,不信你就拭目以待!

      2011/9/7 9:46:48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595
      • 头衔:铁血老兵
      • 工分:53570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中国在等反对派赶快狗咬狗,等咬到最后,去交往那条幸存下来的狗而已!

      2011/9/7 9:45:52
      左箭头-小图标

      利比亚反对派太把自己当根葱了,以为占领了的黎波里就能为所欲为,没有中国的合作叫你寸步难行

      2011/9/7 9:42:55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765305
      • 工分:1612
      左箭头-小图标

      多少有点吹牛逼

      2011/9/7 9:31:42
      左箭头-小图标

      天外风你这样的脑残搁外边我见一次打一次!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9/7 9:31:29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政府的牛人风范!

      2011/9/7 9:30:5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944120
      • 工分:19233
      左箭头-小图标

      由于卡扎菲垮台太快,武器交易没有实际发生,外交部就是这个意思吧。貌似有人为了钱置国家利益和责任于不顾,相信这些人都是条子办事的人,大家心里清楚。

      2011/9/7 9:30:1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指点沙场 在第8楼的发言:

      那些摊派不过是引狼入室的败类,根本为世人不齿。只有合法的民选政府才是利比亚唯一的代表。

      反对派就是些地痞混混。

      2011/9/7 9:26:15
      • 军衔:武警中校
      • 军号:1011615
      • 工分:89331
      左箭头-小图标

      LZ的想法,正是我的想法,只是懒的去写,感谢LZ代笔。

      2011/9/7 9:22:11
      左箭头-小图标

      教训?哈哈,菲佣看着快要到手的500亿美元笑了,真它妈现眼!

      2011/9/7 9:14:0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imnmbcnmnmb 在第2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天外风 在第23楼的发言:

      最愚蠢的是中国人!看不清方向,站中间,想当两面派,现在吃亏了,活该!

      ------------

      别动不动就中国人如何如何 你个王八!

      中国人 中国人 中国人 中国人 中国人 中国人 ,你个乌龟

      2011/9/7 9:08:12
      左箭头-小图标

      我也觉得利比亚反对派太弱智了。还没站稳脚,就指名道姓的说中俄两个大国不支持它,重建会擗开中俄两国,还没调查清楚就说中国卖武器给利比亚政府,可见这样的反对派就是一群饭桶组合,成不了大事,建不了国的。在这我很瞧不起俄罗斯,被反对派一说,为了那么点利益马上倒向反对派,没一个大国风度,也可以看出俄罗斯经济的不景气,沦落到了乞怜的地步了。

      2011/9/7 8:36:38
      左箭头-小图标

      虽然中国前期没预测到利比亚事件发展的必然结果,但利比亚反对派意图挟洋自重来报复中国,简直是不自量力、愚不可及!

      2011/9/7 8:26:17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3615882
      • 工分:171
      左箭头-小图标

      在维护国家利益方面,我们就应该果断敢为。顶!

      2011/9/7 8:06:18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462768
      • 工分:11256
      左箭头-小图标

      早就该这样干了。

      2011/9/7 8:05:39
      左箭头-小图标

      一句话,世界上所有的国家都是独裁政府,不管你是自选还是披着民主外衣的公选,到头来,还是大的利益集团或者集体受到利益,你没看到就是美国也只有几个候选人吗,而且这些候选人都是代表各自团体的利益,普通人你想上位必需有这些利益团体的支持,没有的话,你就是个屁。所以说,真正的民选政府是没有的,没有钱,没有好处是没有人来支持你的

      2011/9/7 7:49:3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紫梦幽思 在第230楼的发言:

      5毛党 你们累不累··

      动不动就出手了 ··

      教训了··

      跟哪呢·

      南海岛礁都收回来了

      还是利比亚石油都归天朝了··

      你说你们一天到晚 累不累

      你不喜欢5毛,那就看看美毛吧:

      Forget China, we go a load of corrupt, maniacal sihtheads here to deal with.

      不要管中国了,我们这里有一堆的腐败要处理。

      Yeah, there is no free election in China.

      But considering what America and the West have, are the elections really free...of money and corruption? What a mess is what I see.

      对,中国是没有自由选举

      但是,想想美国和西方的选举,是真正的自由选举,只不过这“自由”是钱跟腐败的自由

      Sorry, China, our elected officials are too stupid to mind their own business. They’’re too stupid to handle the problems in the USA so they have to take attention away from how stupid they are by pointing fingers at everyone else.

      对不起,中国,我们选举的官员太蠢了,无法搞定我们自己的事情。他们太蠢,无法处理美国自己的问题,因此,他们必须转移注意力,指责别人,不让人知道他们自己有多蠢。

      Our government is not truly an advocate of human rights. The issue is only used as a means of irritating China. If we were truly concerned about human rights why have we never made the same criticism of Saudi Arabia?

      我们的政府不是一个真正的人权倡导者,这只是用于激怒中国的手段罢了。如果我们真的关心人权,我们为什么不同样批评沙特阿拉伯?

      Hillary Clinton is talking about freedom internet, and human right but other hands she tried to shutdown the Wikileaks, and bombard Lybia in the name of Freedom. This is a double standard. I’’m confused.

      希拉里谈网络自由,还有人权,但另一方面,她却尝试关掉维基,还有,以自由的名义炮轰利比亚。这是双重标准,我很困惑。

      2011/9/7 7:37:00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2396126
      • 工分:6060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兵心依旧在 在第195楼的发言:

      利比亚战争,只是一场代理人的战争,这群反对派,实际是被北约利用的棋子。说白了,就是让人当枪使,自己人打自己人。但真正得到利益的并不一定是这些人,不信,走着瞧!!

      赞成!我认为最后谁也得不到利益的可能性大,包括北约国家,因为一旦利比亚因分赃不均进入内战,那他们也很难得利

      2011/9/7 7:03:1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530535
      • 工分:32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人民吼一吼,地球也要抖三抖,利比亚反对派用眼神就能被吓死。

      2011/9/7 6:54:3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紫梦幽思 在第230楼的发言:

      5毛党 你们累不累··

      动不动就出手了 ··

      教训了··

      跟哪呢·

      南海岛礁都收回来了

      还是利比亚石油都归天朝了··

      你说你们一天到晚 累不累

      狗粮党你累不累,动不动就体制,动不动就民主,你看见阿富汗体制健全了吗?你看见伊拉克得到民主了吗?你不是说你主子是这世界天下无二的吗?

      2011/9/7 3:04:05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509976
      • 工分:1183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2011年9月5日,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据报道,今年7月,利比亚代表团曾来华与中国公司接触,并签订了购买武器的合同,请证实。中方此举是否违反安理会有关决议?

      答:经向有关部门核实,卡扎菲政权曾于7月份在中国政府部门不知情的情况下,派人来华与中方有关公司的个别人员进行了接触。中方公司没有同利方签署军贸合同,更没有向利方出口军品。

      问:有消息说,中国公司可能通过第三方向利比亚政权出售武器,请证实。

      答:我想强调,中国政府一贯以认真、负责任的态度严格执行安理会决议,不允许违反安理会决议的行为。安理会通过第1970号决议以后,我们已经通知相关政府部门严格执行有关决议,并通过有关部门明确要求各军贸公司不从事违反决议的出口活动。相信主管部门一定会严肃、认真对待此事。

      据了解,安理会通过第1970号决议以后,中方公司没有以直接或间接方式向利比亚提供军品。

      ------------------------------------------------

      点评:中国没有向利比亚出售军火,至于有没有向其他国家出售军火,关你屁事!

      中方公司没有以直接或间接方式向利比亚提供军品,其他国家或者公司转手出售给谁谁谁与咱们无关!!

      以上纯属臆测,信不信由你,我信不信我自个知道!

      ------------------------------------------------------------

      问:利“过渡委”主席贾利勒近日称,中方阻挠安理会制裁委解冻利政府资产。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答:利比亚危机爆发以来,中方一直高度关注利人道主义状况。在冲突初期,中方就向利比亚的邻国提供了援助,用于帮助安置利难民。随后,中方还向利提供了人道主义援助。

      日前,有关国家向安理会利比亚制裁委员会申请解冻利比亚政府在其境内被冻结资产。中方对解冻利资产原则上没有困难,但本着对利比亚人民负责任的精神,中方及安理会其他一些成员认为上述申请尚需进一步明确有关资金用途和监管机制。在申请国提交进一步信息后,有关申请已在安理会制裁委经协商一致获得通过。中方参与了协商一致。

      ------------

      点评:第一句意思是说,我不管你卡扎菲还是过渡委执政,反正我做了对得起利比亚人民的事,第二句的意思是说,解冻没问题,你得承诺我原本的利益,必须明确怎么对我之前在利比亚的200亿投资进行付款和监管

      ---------------------------------

      问:中方是否担心中国军贸公司与卡扎菲政权代表接触这一事件会让利比亚“过渡委”感到不快,使其更倾向于让英法参与利比亚重建进程?

      答:关于中国公司参与利战后重建,我想有关公司会进行评估决策。中方一贯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原则,与包括利比亚在内的国家开展经贸合作。中方重视与利比亚“过渡委”的关系,支持其在利战后发挥重要作用,我们相信中利关系会继续向前发展。

      近期,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在巴黎会见了“过渡委”负责人,就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过渡委”重申信守承诺,遵守同中国原有的经贸合同,切实保障中国企业在利权益,并采取切实措施保障中国在利人员和资产安全。中方愿为利比亚战后重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

      点评:亮点在与交换了意见这个词,也就是说,过渡委承诺了遵守卡扎菲执政时期的200亿合同,但中国还想要更大的蛋糕,可是过渡委暂时不答应

      ------------------------------

      问:中方为何到现在还不承认利比亚“过渡委”?

      答:这要水到渠成。

      ----------------------------------

      点评:姜瑜整个问答中,最出彩的就是这个回答:水到渠成!!你除了承诺之前的200亿利益,再给我更多的利益,才会出现承认过渡委合法权的渠道!!这个渠道不是利比亚之友,而是安理会

      以过渡委那帮不开化的傻逼水平来说,他们得找人慢慢翻译琢磨水到渠成这个成语的内涵,再不识趣去搞利比亚之友私下分赃大会那一套的话,就不仅仅是阻扰解冻和军火事件了,安理会否决权等着你!!

      2011/9/7 2:51:15
      左箭头-小图标

      夜里睡不着,想了很久这件事,我觉得局势会发生微妙的变化,前几楼的同志说的不错,国与国之间只有利益最重要,美国帮欧洲谋取利比亚的利益,是因为在伊拉克、阿富汗这些国家也出过力,所以发动了进攻,但你们知道利比亚的利益谁最多?法国、意大利、卡塔尔、德国而已。反对派居然还对英国、美国称在过去一段时间中与卡关系密切,且要“论功行赏”,反对派真是没有政治头脑的政府,你认为美国会那么傻吗?如果新政府达不到其要求的话没准美国会再次帮老卡。别以为欧洲与美国关系很好,美国想美元一家独大,现在只有欧元能撼动它的地位。如果美与中达不到他们所期望的结果,没准会一起来帮老卡重回宝座。什么叫意识形态?执政者鬼扯的话,到了关键时刻只会为了自己的利益,如果反对派不能处理好国家,那么老卡会卷土重来,不信看着吧。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9/7 2:33:00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根本就不用尿这帮乌合之众 就算他们坐了江山 且不说大国之间博弈的结果 单单说你一个卖石油过活的小国 搞不清楚现在这个世界谁是最大的财神爷 你赚个毛的钱 靠西方老板 人家不玩死你 中国现在根本就不要理他们 还是按照自己的路数来 照顾好非盟和阿盟的关系 不要因为个利比亚在非洲和阿拉伯世界坏了形象 至于这帮乌合之众 以后肯定会象狗一样闻着钱味就爬过来了

      2011/9/7 2:27:52
      左箭头-小图标

      5毛党 你们累不累··

      动不动就出手了 ··

      教训了··

      跟哪呢·

      南海岛礁都收回来了

      还是利比亚石油都归中国了··

      你说你们一天到晚 累不累

      2011/9/7 1:52:44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采用合理的手段来维护自己大国的利益,应对很有讲究。当初没有跟风承认反对派是对的,你北约喊的再凶没用的,欧元区的债务危机还是悬在你们老欧洲头上的一把利剑,失去了人民币的支持你们玩了十几年的欧元就要作废,欧洲就要重新回到分裂的状态,还得把大把的钱送给美国交保护费!这些利比亚那些骑着骆驼的家伙是看不清的。对于非洲的事务,中国更了解。非洲能铲除腐败吗?能铲除独裁吗?能铲除种族屠杀吗?都不能,谁来也不能!

      2011/9/7 1:40:09
      左箭头-小图标

      卖军火是好事,人家那么多的金条不赚白不赚,而且中国政府也看穿了,反对派就是一群“指南者”,北约轰个几天,他们便占领一处土地。政府军一反攻,他们就失去一处土地。你看看现在的老卡,遵循了一句名言: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带着黄金与武器跑到尼日尔或布基钠法索去了,等风头一过便杀将回来,反对派?皮卡战争?笑话,坦克一轰几辆皮卡就完蛋。政府是看清楚了这一点的…北约只是要他的石油,如果老卡反攻他们又会“保护平民“甚至驻军,这下我国就有话说了。声明:我很讨厌TG的某些作为,但我并不粪,需要理性看待这些国际大事。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9/7 1:20:16
      左箭头-小图标

      不要过早的示好利比亚反对派是正确的。他们只是一群头脑简单、行为激进的草莽,他们身不由己的被数只黑手推向战争的前沿,站场上的胜利蒙蔽了他们的双眼,一旦他们站在了国家领袖的角度来审视这场战争,一片片被毁的家园、数以万计伤亡的同胞。不知道他们是恨那些黑手呢,还是感谢、报答那些黑手呢。如果是恨、这些支持他的国家就不会得到优厚的回报,甚至会受到敌视。如果是谢,那些在胜利中膨胀着的、在失败中傍徨者的、在战争中迷茫着的、在因失去家园和亲人而悲伤者的、所有的利比亚人会答应吗,结果是临时政府会在短时间倒台,估计不会超过五百天。所以说现在示好反对派从长远看不见得是好事。

      2011/9/7 0:55:16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不是那么好惹的--哥笑了...

      2011/9/7 0:54:4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是非要看大义 在第2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nventec1 在第3楼的发言:

      俄罗斯承认反对派,干儿子赶紧跟上!!!!

      第几次了?

      俄罗斯与反对派会面。被甩一次。

      俄罗斯承认反对派为合法对话伙伴,又一次。

      俄罗斯冻结卡扎菲海外资产,第3次。

      现在这是第几次了?恩?

      独裁永远支持独裁!!!

      俄罗斯可是民主国家哦,全国大选,政党竞选哦。

      沙特,巴林才是真正的独裁国家,可是这两国在血腥镇压反对派时,没有见到民主国家出来制裁这两国的独裁政府哦。

      所以,你的脑子有病是不?什么(包括国际关系)都能往什么“独裁”上靠。

      除了独裁和民主(这还是被人给上课灌输的),你还知道什么?

      他还知道吃饱了狗粮不会饿

      2011/9/7 0:54:10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623015
      • 工分:4923
      左箭头-小图标

      全国过渡委员会现在有点蹬鼻子上脸了,还没说不解冻呢,就说阻挠解冻。还没见到中国卖武器呢,就说中国卖武器给大佐

      有的时候就是该好好收拾一下,不给合同就不解冻

      2011/9/7 0:04:30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878123
      • 工分:6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我昨天看到的新闻是这样说的:

      标题为--中国未点头,资产解冻受阻,现摘录其中部分内容如下:

      "然而,利比亚国家过渡委员会主席阿布达贾利在记者会中表示,利比亚资产解冻遭到中国的阻挠",

      "他并表示,利比亚反抗军领袖吉布瑞稍早与中国政府代表会面,以进一步了解这个'出乎意料的立场'",

      "目前无法立即了解北京当局的确切说法.中国并未像西方强权一样,正式承认国家过渡委员会为利比亚的合法政权,但反抗军上周推翻格达费後,中国承认国家过渡委员会在利国的'重要角色'",

      "国家过渡委员会发言人阿布都摩拉表示:'中国拒绝解冻所以资金,但已同意解冻利国立即所需的150亿美元资产'",

      "他并表示:'我确信,他们将利用他们的否决权,确保中国在利国的利益受到保障'".

      2011/9/6 23:49:4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imnmbcnmnmb 在第2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天外风 在第23楼的发言:

      最愚蠢的是中国人!看不清方向,站中间,想当两面派,现在吃亏了,活该!

      ------------

      别动不动就中国人如何如何 你个王八!

      两边都不是中国人的朋友,当然是隔岸观火了.哪个赢我们就和哪个做生意.这个生意比较稳.

      2011/9/6 23:45:30
      左箭头-小图标

      还是自己养条狗靠谱,谁让你靠别人的狗的,你喂饱了,也是人家的

      2011/9/6 23:42:11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哪怕放弃在利比亚的利益,也要借这个机会让全世界都知道咱们的厉害,不然总觉得咱们不发威是病猫!

      2011/9/6 23:42:01
      左箭头-小图标

      那些话你以为是利比亚反对派说的?他们只是充当传声筒的木偶而已,如果这都不清楚,只能说你太幼稚了!

      2011/9/6 23:35:28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绝对sb,根本不懂政治的复杂性

       以下是引用cimnmbcnmnmb 在第2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天外风 在第23楼的发言:

      最愚蠢的是中国人!看不清方向,站中间,想当两面派,现在吃亏了,活该!

      ------------

      别动不动就中国人如何如何 你个王八!

      2011/9/6 23:29:45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进口利比亚石油只占他们出口总量的0.22、微不足到、但利比亚战后重建及政权重组离不开中国,反对派如惹恼了中国其结局可想而知。

      2011/9/6 23:18:13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454615
      • 工分:3999
      左箭头-小图标

      用这样没有头脑的人领导国家真是利比亚人民的悲哀

      2011/9/6 23:06:35
      左箭头-小图标

      看看卡大佐,就知道理反对派是些什么货色。卡大佐是他们中的佼佼者而已。

      2011/9/6 22:54:2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imnmbcnmnmb 在第2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天外风 在第23楼的发言:

      最愚蠢的是中国人!看不清方向,站中间,想当两面派,现在吃亏了,活该!

      ------------

      别动不动就中国人如何如何 你个王八!

      这种东西不值得你动怒,一条狗而已。

      2011/9/6 22:51:51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就应该有大国的姿态,有明确目标。

      2011/9/6 22:51:3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炎黄坦克 在第187楼的发言:

      要挟的前提必须是有所依仗,反对派的依仗就是中国在利比亚已有和将有的权益,如果中国不在乎,那么它就没有了要挟的资本,如果中国患得患失那么以后被这种三流国家要挟的事情必然会很多。北约可以帮助他们对抗卡扎菲,但是绝对不会帮助他们对抗中国。至少不会是明面上的对抗。

      同意,有时候放弃一些眼前的,在以后会有更大的空间来获得!

      2011/9/6 22:41:44
      左箭头-小图标

      我很认同楼主的见解,大国出招都留有后手.

      2011/9/6 22:36:08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615738
      • 工分:5650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打倒一个卡扎菲就像灭了一个利比亚的西太后,然后就是长期的动乱,历史总会重演,在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亚,还有埃及。。。为什么呢?因为傻逼西方人被经济问题给逼急了,没有办法,转移国内目标。

      比起美欧这一时期经济危机所受到的损失,利比亚得到的利益,九牛一毛都不值。

      哈哈, 利比亚过渡委员会算个什么东西,新政府?美欧傀儡?利比亚新军阀?卡扎菲奋斗二三十年,才把他那个革命委员会变成政府的模样,利比亚酋长们和利比亚的石油在博弈,但愿美欧把石油推到三百美元一桶,而且保证利比亚马上恢复石油生产,否则利比亚的政权会像走马灯似得更迭,看见伊拉克了吗,没有石油,这些地方满大街都是汽车炸弹!

      美欧经济形势风雨飘摇中。。。

      2011/9/6 22:34:22
      左箭头-小图标

      利比亚很可能成为第二个索马里

      2011/9/6 22:34:1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imnmbcnmnmb 在第2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天外风 在第23楼的发言:

      最愚蠢的是中国人!看不清方向,站中间,想当两面派,现在吃亏了,活该!

      ------------

      别动不动就中国人如何如何 你个王八!

      别理它,一看就不是中国人,就算有中国国籍也是个野种

      2011/9/6 22:31:44
      左箭头-小图标

      不在其位不谋奇正啊

      2011/9/6 22:22:47
      左箭头-小图标

      我始终认为利比亚反对派是臭虫

      2011/9/6 22:22:3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li13658619683 在第97楼的发言:

      我觉得中国挺为难!

      现在是墙头草啊!不知道倒向那一边!

      因为不知道会最后会倒下!

      如果站错了位置!那么石油就没有啦!

      还JB倒向哪一边?中国就是一边,你们看着办。

      2011/9/6 22:22:23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924531
      • 头衔:民主教父 专政皇帝
      • 工分:305421 / 排名:4541
      左箭头-小图标

      愚蠢的利比亚反对派自以为现在占领了的黎波里,背后有美国为首的北约支持,可以对那些当初不支持自己的国家叫板了。可他们其实不知道,在大国博弈中,他们只是颗微不足道的棋子!!!

      -----------------------

      2011/9/6 22:09:42
      左箭头-小图标

      奴隶和奴才的区别在哪?

      2011/9/6 22:08:28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2686159
      • 工分:50162
      左箭头-小图标

      “...并非是空穴来风,无中生有。”空穴来风一词用词不当,请查辞典搞清意思。

      2011/9/6 22:05:51
      左箭头-小图标

      靠出卖利比亚国家的利益虽取得政权应属利比亚整个国民的悲哀!利比亚重被殖民,反对派所为的革命?意为如何?反对派中的反对派可能在清醒中调转枪口?北约开始慌了神!急求联合国出面调解!中俄巴印等应坚持正义不变。

      2011/9/6 21:54:50

      我要发帖

      总页数21页 [共有278条记录] 分页:

      1 2 3下一页 末页
       对[原创]利比亚反对派狗仗人势 中国政府出手教训一箭双雕!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