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万里石塘啊!强烈要求各电视台播放电视剧《成吉思汗》

共 8278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万里石塘啊!强烈要求各电视台播放电视剧《成吉思汗》

当前的行势局面,已经是无可奈何了,现在只有怀念了。

800年前,在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率领下,将一个自唐朝后分裂了数百年,已破烂不堪的国家民族重新统一起来。并且在世界打出了超级亮剑精神,让全世界至今对成吉思汗军队的“黄祸”闻风丧胆。而且直到现在成吉思大帝的威名依然固顶坚挺。

因此本人强烈要求各电视台自现在起,停止播放一切乏味节目,在黄金时间连续滚动播放电视剧《成吉思汗》,鼓舞士气,振作雄风!!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打赏
      收藏文本
      16
      0
      2011/7/23 19:27:53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知道是这个游牧民族灭的宋吗?!知道这是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个由外域少数民族掳掠中原后建立的封建王朝吗?!知道当今银幕上众多历史剧目中唯独少有元代题材的影视剧吗?!元,其实是中华民族沧桑历史中一道无法启齿的最深的痛啊。记住真正的成吉思汗陵墓其实是在乌兰巴托!!

      拍成吉思汗不如重拍郑和七下西洋!!!支持的顶一下。

      2011/7/25 18:12:42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3340111
      • 工分:2157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顶下吧,特别像那个SB湖南台,播你麻痹非诚勿扰啊 ,纯粹一个脑残电视台

      2011/7/25 11:35:4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连历史都搞不清楚,少在那大放厥词!

      成吉思汗是蒙古族的英雄,并非中国人!相反中国受蒙古其害颇深矣,中原人口被屠杀三分之二以上,文明遭到巨大破坏相,历史学家称这是中华民族唯一的一次亡国灭种!元朝中国90多年,蒙古人拒绝汉化,一直没有融入中华民族,后来蒙古人退回北方草原继续统治,史称北元,300多年后,被清所灭。

      楼主还在那追捧,你丫小学没毕业吧?没文化真可悲!

      2011/7/26 9:54:17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你们有学过历史吗?如果没有 这位“野蛮”的蒙古帝王,现在 的 青海、新疆、西藏、台湾 包括 钓鱼岛和分割给俄罗斯的那块土地,都是谁和谁的子孙辛辛苦苦打下来的。他手下的将领无一叛变,他打下的江山足有当时世界5分之4 还要多,差不多欧洲大陆 都是蒙古人的,但是清朝那个懦弱的皇帝 白白分给俄罗斯那么广的土地。

      2013/9/19 19:35:10
      左箭头-小图标

      蒙古也是人种概念。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6 20:58:59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蒙古就没有中华?LZ的意思是蒙古人是中华民族的祖先?

      2011/7/26 20:08:21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元朝,就没有中国!

      没有蒙古就没有中华!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6 16:14:05
      • 军衔:武警中尉
      • 军号:2238294
      • 工分:10617
      左箭头-小图标

      前列要求电视台播放《传奇皇帝朱元璋》,历史上第一个北伐成功恢复我汉人江山的太祖皇帝,扫除鞑虏,惩治腐败。

      2011/7/26 15:04:47
      左箭头-小图标

      一个外交官能把国卖了?你去当个大使卖一次给我看下。你连基本的常识都不晓得?

      2011/7/26 14:16:08
      • 军衔:中国海军少尉
      • 军号:1148085
      • 头衔:驻东京派遣军司令员
      • 工分:5383
      左箭头-小图标

      杀了2亿 崖山之后再无中国人 知道吗

      2011/7/26 13:03:31
      左箭头-小图标

      很多地方台都播过,被和谐了两集,蒙古西征灭钦察的两集据说是为了不影响中俄友谊被所有的电视台删了,连网上也看不到这两集了。

      2011/7/26 11:43:34
      左箭头-小图标

      除了杀人灭种,这个鞑子算个球啊。

      2011/7/26 11:34:10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61207
      • 工分:3152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名字震天响 在第5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铁翅膀 在第42楼的发言:

      知道是这个游牧民族灭的宋吗?!知道这是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个由外域少数民族掳掠中原后建立的封建王朝吗?!知道当今银幕上众多历史剧目中唯独少有元代题材的影视剧吗?!元,其实是中华民族沧桑历史中一道无法启齿的最深的痛啊。记住真正的成吉思汗陵墓其实是在乌兰巴托!!

      拍成吉思汗不如重拍郑和七下西洋!!!支持的顶一下。

      不拍就不拍吧,也不用去歌颂一个没有小弟弟的男人去找先皇遗种的故事吧

      之后就来了大批的仰慕者,纷纷寻求无偿赞助,啃得朱棣和他的儿孙们痛不欲生。这让我想起了阿尔巴尼亚,越南,非洲诸小国。。。

      本文内容于 2011/7/26 11:25:24 被wzx2001编辑

      2011/7/26 11:21:5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名字震天响 在第5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铁翅膀 在第42楼的发言:

      知道是这个游牧民族灭的宋吗?!知道这是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个由外域少数民族掳掠中原后建立的封建王朝吗?!知道当今银幕上众多历史剧目中唯独少有元代题材的影视剧吗?!元,其实是中华民族沧桑历史中一道无法启齿的最深的痛啊。记住真正的成吉思汗陵墓其实是在乌兰巴托!!

      拍成吉思汗不如重拍郑和七下西洋!!!支持的顶一下。

      不拍就不拍吧,也不用去歌颂一个没有小弟弟的男人去找先皇遗种的故事吧

      这电视剧早就有了,不过好象是香港出的

      2011/7/26 11:02:24
      左箭头-小图标

      南宋时有人口七千万人,元灭南宋后,只剩一千万,汉族差点灭族,一个侩子手,值得立碑吗

      2011/7/26 10:57:08
      左箭头-小图标

      我是汉族人 所以更支持本民族的英雄

      2011/7/26 10:43:50
      左箭头-小图标

      看看我们现在的德性,真的都快变为“成鸡思汗”了!

      2011/7/26 10:39:14
      左箭头-小图标

      无语

      2011/7/26 10:33:5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3340111
      • 工分:2157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笑谈苍穹 在第5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ery勋 在第34楼的发言:

      顶下吧,特别像那个SB湖南台,播你麻痹非诚勿扰啊 ,纯粹一个脑残电视台

      湖南卫视?

      脑残聚集地!

      哥们 我真替你担忧

      你竟然去看湖南卫视?

      你不怕你的智商下降吗?

      我不看湖南电视台,但是我知道那是个脑残电视台

      2011/7/26 10:30:33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344711
      • 工分:9468
      左箭头-小图标

      神经病.

      2011/7/26 10:21: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铁翅膀 在第42楼的发言:

      知道是这个游牧民族灭的宋吗?!知道这是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个由外域少数民族掳掠中原后建立的封建王朝吗?!知道当今银幕上众多历史剧目中唯独少有元代题材的影视剧吗?!元,其实是中华民族沧桑历史中一道无法启齿的最深的痛啊。记住真正的成吉思汗陵墓其实是在乌兰巴托!!

      拍成吉思汗不如重拍郑和七下西洋!!!支持的顶一下。

      不拍就不拍吧,也不用去歌颂一个没有小弟弟的男人去找先皇遗种的故事吧

      2011/7/26 10:21:52
      • 军衔:中国空军上校
      • 军号:1296854
      • 头衔:滚龙
      • 工分:192080 / 排名:8762
      左箭头-小图标

      不看也知后有一堆奋破口大骂成吉思汗是蛮子、屠夫、外国人……

      2011/7/26 10:07:3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mery勋 在第34楼的发言:

      顶下吧,特别像那个SB湖南台,播你麻痹非诚勿扰啊 ,纯粹一个脑残电视台

      湖南卫视?

      脑残聚集地!

      哥们 我真替你担忧

      你竟然去看湖南卫视?

      你不怕你的智商下降吗?

      2011/7/26 10:03:27
      左箭头-小图标

      连历史都搞不清楚,少在那大放厥词!

      成吉思汗是蒙古族的英雄,并非中国人!相反中国受蒙古其害颇深矣,中原人口被屠杀三分之二以上,文明遭到巨大破坏相,历史学家称这是中华民族唯一的一次亡国灭种!元朝中国90多年,蒙古人拒绝汉化,一直没有融入中华民族,后来蒙古人退回北方草原继续统治,史称北元,300多年后,被清所灭。

      楼主还在那追捧,你丫小学没毕业吧?没文化真可悲!

      2011/7/26 9:54:1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打老美和走狗 在第52楼的发言:

      还是拍民族功臣慈禧太后和李鸿章吧。现在卖国的都成英雄啦。

      李鸿章是卖国贼?

      2011/7/26 9:35:17
      左箭头-小图标

      还是拍民族功臣慈禧太后和李鸿章吧。现在卖国的都成英雄啦。

      2011/7/26 9:34:04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3401839
      • 工分:3266
      左箭头-小图标

      蒙古国 笑而不语

      2011/7/26 9:15:40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被人奴役的年代,还有人叫好!S13

      2011/7/26 8:50:24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328890
      • 工分:7996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知道有句话叫做:

      崖山之后再无中国么

      2011/7/26 8:20:00
      左箭头-小图标

      按分裂国家罪论处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6 6:52:35
      左箭头-小图标

      他是中国人为什么有些人老是不承认呢蒙古族的图腾中也有龙龙是什么传说轩辕黄帝是化龙飞天的也就是说蒙古人也是炎黄子孙只不过因为不同地域的关系导致其生活和汉人不同但是他们绝对是中国人哪个人再说成不是中国人的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6 6:51:59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924129
      • 工分:4940
      左箭头-小图标

      那又怎么样,后来蒙古不也属于咱们了麻。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6 4:30:54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924129
      • 工分:4940
      左箭头-小图标

      看把人们粪的,楼主的意思是蒙古原来是我们的,现在一半是我们的,所以他们的祖先自然也是我们的。别以为就你看过几本历史!好像谁他妈不知道一样!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6 4:28:20
      左箭头-小图标

      鼓舞士气!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5 20:02:08
      左箭头-小图标

      需要鼓舞!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5 18:46:17
      左箭头-小图标

      知道是这个游牧民族灭的宋吗?!知道这是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个由外域少数民族掳掠中原后建立的封建王朝吗?!知道当今银幕上众多历史剧目中唯独少有元代题材的影视剧吗?!元,其实是中华民族沧桑历史中一道无法启齿的最深的痛啊。记住真正的成吉思汗陵墓其实是在乌兰巴托!!

      拍成吉思汗不如重拍郑和七下西洋!!!支持的顶一下。

      2011/7/25 18:12:42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5 17:41:58
      左箭头-小图标

      顶起来!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5 16:30:53
      左箭头-小图标

      鼓舞!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5 15:22:30
      左箭头-小图标

      需要精神鼓舞!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5 14:18: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騎鯨蹈海 在第15楼的发言:

      鲁迅说:听说‘我们’的成吉思汗征服欧洲,是‘我们’最阔气的时代。到二十五岁,才知道所谓这‘我们’最阔气的时代,其实是蒙古人征服了中国,我们做了奴才。直到今年八月里,因为要查一点故事,翻了三部蒙古史,这才明白蒙古人的征服‘斡罗思(俄罗斯)’,侵入匈奥,还在征服全中国之前,那时的成吉思汗还不是我们的汗,倒是俄人被奴的资格比我们老,应该他们说‘我们的成吉思汗征服中国,是我们最阔气的时代’的。”

      这是正解。还不如拍太祖和周总理呢

      2011/7/25 13:34:19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不是蒙古。

      2011/7/25 12:48:06
      左箭头-小图标

      感谢楼上支持!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5 12:41:25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3340111
      • 工分:21570
      左箭头-小图标

      顶下吧,特别像那个SB湖南台,播你麻痹非诚勿扰啊 ,纯粹一个脑残电视台

      2011/7/25 11:35:47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顶!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5 11:33:43
      左箭头-小图标

      坚决顶上!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5 10:29:38
      左箭头-小图标

      一代天骄,万岁,万岁,万万岁!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5 9:25:13
      左箭头-小图标

      顶上!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5 8:26:52
      左箭头-小图标

      自顶!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5 6:58:40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元朝,就没有中国!

      没有蒙古,就没有中华!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4 23:14:35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元朝就没有中国!

      没有蒙古就没有中华!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4 22:05:45
      左箭头-小图标

      胡元亡我中华。

      2011/7/24 21:41:58
      左箭头-小图标

      固顶支持!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4 21:40:09
      左箭头-小图标

      顶起支持!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4 20:28:52
      左箭头-小图标

      顶起!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4 18:49:00
      左箭头-小图标

      固顶!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4 17:29:08
      左箭头-小图标

      自顶!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4 16:17:41
      左箭头-小图标

      多多支持!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4 15:07:43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178670
      • 工分:38470
      左箭头-小图标

      成吉思汗征服过大海一分一毫么?

      还不如拍个郑和的连续剧放放呢。

      2011/7/24 14:54:54
      左箭头-小图标

      多多支持!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4 14:50:54
      左箭头-小图标

      希望多多支持!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4 12:40:3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騎鯨蹈海 在第15楼的发言:

      鲁迅说:听说‘我们’的成吉思汗征服欧洲,是‘我们’最阔气的时代。到二十五岁,才知道所谓这‘我们’最阔气的时代,其实是蒙古人征服了中国,我们做了奴才。直到今年八月里,因为要查一点故事,翻了三部蒙古史,这才明白蒙古人的征服‘斡罗思(俄罗斯)’,侵入匈奥,还在征服全中国之前,那时的成吉思汗还不是我们的汗,倒是俄人被奴的资格比我们老,应该他们说‘我们的成吉思汗征服中国,是我们最阔气的时代’的。”

      但凡外蒙脱中以后,成吉思汗就成了外国人。

      2011/7/24 9:54:26
      左箭头-小图标

      鲁迅说:听说‘我们’的成吉思汗征服欧洲,是‘我们’最阔气的时代。到二十五岁,才知道所谓这‘我们’最阔气的时代,其实是蒙古人征服了中国,我们做了奴才。直到今年八月里,因为要查一点故事,翻了三部蒙古史,这才明白蒙古人的征服‘斡罗思(俄罗斯)’,侵入匈奥,还在征服全中国之前,那时的成吉思汗还不是我们的汗,倒是俄人被奴的资格比我们老,应该他们说‘我们的成吉思汗征服中国,是我们最阔气的时代’的。”

      2011/7/24 9:14:41
      左箭头-小图标

      多顶!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4 8:56:13
      左箭头-小图标

      希望支持!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4 7:15:48
      左箭头-小图标

      外国网特欠骂!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4 3:42:04
      左箭头-小图标

      楼楼上肯定是日本人。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4 2:09:08
      左箭头-小图标

      SB,你要让蒙古国笑话吗????被灭国了,还高兴地跟蛋一样,,,你不懂,驱除鞑靼,复我中华!是什么意思吗?

      2011/7/24 0:43:35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2004年蒙古国教授访问日本接受日本NHK电视台采访时针对当年亚洲杯足球赛上中国球迷的抗 议日本活动说的一段话:“中国人把我们国家和民族伟大的祖先和神灵一样的英雄 征服过他们的鉄木真当做他们的祖先和英雄 把我们对他们的殖民历史当作他们最强大的历史 这样一群拥有白痴一样的历史学水平的民族 又有什么资格去抗 议你们国家民族的历史观呢?又有什么资格去抗 议你们民族的英雄 当年侵略过他们的所谓甲级战犯呢?我认为他们没有那个资格”。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3 23:43:10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995752
      • 工分:7779
      左箭头-小图标

      看什么?看那个蛮族如何杀你祖宗的?

      2011/7/23 23:42:00
      左箭头-小图标

      我草!一个曾经把中国人踩在脚下的侵略者,现在居然被你等不要脸的东西当祖宗,真是没救了。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3 23:38:10
      左箭头-小图标

      精神的体现!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3 22:40:17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7/23 21:25:37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212564
      左箭头-小图标

      需要的时候 锃光瓦亮 不需要的时候 又骚又臭

      2011/7/23 19:45:30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72条记录] 分页:

      1
       对万里石塘啊!强烈要求各电视台播放电视剧《成吉思汗》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