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看了《新四军女兵》后,哥乱了

共 37710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421358
  • 工分:2673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看了《新四军女兵》后,哥乱了

近日热播的电视剧《新四军女兵》中的国民党军服,那个勋略章应该是在解放战争时期才有的,而且应该佩戴在左面,难道穿越了?真的是乱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过万奖励50分-----ak47u571

本文内容于 2011/7/3 12:09:47 被ak47u571编辑

      打赏
      收藏文本
      36
      为人民服务
      2011/6/26 20:51:23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本剧的导演和编剧是在讽刺我英勇的新四军全体战士,新四军的生活水平有那么高么,当年有多艰苦,只有当过新四军的老人才有资格表达.战士哪有那么整齐的军服,有衣服穿就不错了.都是当年南方几省的红军游击队改编的,哪有那么好的条件.应该比八路军的条件还差,因为他们在国统区,周围是几十万的国民党顽固派军队.本剧的导演和编剧是在为新四军摸黑.我爷爷,奶奶就是新四军李先念的五师的一员,既后来的鄂东独立旅.

      2011/7/3 11:25:5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该说的,我们已经说了很多遍了,现在看着这样的电视剧,也懒得说了,也懒得看了,真的是把无知当天真,右下角!

      2011/6/27 15:46:1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又是一部其烂无比的垃圾片!!国产军片真的应了那句话: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2011/6/27 15:32:3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左胸贴着姓名职位,编导又想显摹略章美酒想当然滴挂在右胸处了。类似这样的片子,我早就发誓不看了,看新四军们雪白的袜子崭新的军装就烦了!

      2011/6/27 19:33:0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军服就不评价了,看看一个个的“新四军”女兵,修着眉,经过精心打造的眼睫毛,就差涂口红和上眼影了,还女兵,坐台的吧?

      2011/6/28 7:44:43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2393469
      • 工分:204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种垃圾电视剧也能为建党九十周年献礼?至今看不到一点真实的新四军形象,一看就是在演戏、让人看着别扭。

      2011/6/27 19:28:19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366907
      • 工分:172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国军在抗战期间的制服,左胸佩戴的标牌称为符号。上边记载了佩戴者本人的部队番号、职务、阶级(军衔)等内容。

      《新四军女兵》一剧中国军右胸挂的简略章简直是臆造,乱求整。无语。

      国军流行简略章,是解放战争后期至逃台后,是向米国学习的,但也是挂在左胸,并非挂在右胸。道具导演才糟糕了。

      2011/6/28 16:33:0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是啊,现在的导演不懂历史还要拍历史,不懂军事还要拍军事,不懂战争还要亵渎战争。

      2011/6/28 17:31:1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zgz292 在第2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迅驰时代 在第25楼的发言:

      军服就不评价了,看看一个个的“新四军”女兵,修着眉,经过精心打造的眼睫毛,就差涂口红和上眼影了,还女兵,坐台的吧?

      他们就是在演戏啊!

      你不觉得共 党,也是演戏的

      2011/6/28 21:46:3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5楼 迅驰时代
      军服就不评价了,看看一个个的“新四军”女兵,修着眉,经过精心打造的眼睫毛,就差涂口红和上眼影了,还女兵,坐台的吧?
      您是不是太不尊重人家了?

      人家怎么会是坐台的呢,人家明明是应召的嘛!

      人家说:鸡也是有尊严的。俺们是鸡里面的战斗机、是F-22。不是那些成天见不着光的,更不是那些16块就被老外拿下的老母鸡。

      所以您不能把应召的说成坐台的,这是您的错误,您必须认识到这一点

      回复:看了《新四军女兵》后,哥乱了

      2016/11/25 11:36:37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这样片从来不看,就是侮辱先烈的片,那些女在以前就是卖还抗日,就是找日的

      2016/12/10 14:13:03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横店军服,你们没见过么,太没见识了,想想中国八年抗战杀了几个鬼子,不如横店一个月杀得多,要没有横店导演参战中国到现在还不能解放呢。满打满算横店的导演杀了几十亿鬼子了自己发明套军服怎么了

      2016/11/28 21:49:05
      • 军衔:海军大校
      • 军号:1680325
      • 头衔:神舟十号太空船舰长
      • 工分:403941 / 排名:2904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看了《新四军女兵》后,哥乱了

      2016/11/28 20:11:44
      左箭头-小图标

      导演心地善良,用拍片的经费去支援新四军抗战。

      2016/11/26 8:22:14
      左箭头-小图标

      看个热闹。

      2016/11/25 21:53:2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板大学员
      又是一部其烂无比的垃圾片!!国产军片真的应了那句话: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对头

      2016/11/25 15:00:42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天天亲切
      看名字就知道要悲剧~关键在一个“女”
      正解

      2016/11/25 11:39:11
      左箭头-小图标

      25楼 迅驰时代
      军服就不评价了,看看一个个的“新四军”女兵,修着眉,经过精心打造的眼睫毛,就差涂口红和上眼影了,还女兵,坐台的吧?
      您是不是太不尊重人家了?

      人家怎么会是坐台的呢,人家明明是应召的嘛!

      人家说:鸡也是有尊严的。俺们是鸡里面的战斗机、是F-22。不是那些成天见不着光的,更不是那些16块就被老外拿下的老母鸡。

      所以您不能把应召的说成坐台的,这是您的错误,您必须认识到这一点

      回复:看了《新四军女兵》后,哥乱了

      2016/11/25 11:36:37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导演的想法也对,这东东放在左面把身份牌给挡住了。往上挂一点,就成肩章了(话说好像当时只有领章没有肩章)。所以只好挂在右胸了。只是不知道这挂的是勋标还是奖励标?

      2016/11/25 10:00:24
      左箭头-小图标

      导演在考验国人胎教般的智商

      2014/9/25 1:57:44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2496855
      • 工分:765547 / 排名:786
      左箭头-小图标

      胡编乱造,,对历史都不明白咋回事!

      完就敢拍电视 给别人看!!

      让人笑掉大牙!!

      2012/12/31 9:55:04
      • 军衔:陆军中将
      • 军号:1369824
      • 工分:1176491 / 排名:280
      左箭头-小图标

      别把编导当人 只当在看猴戏

      2012/12/30 16:59:29
      左箭头-小图标

      星爷拍的

      让我想起了国产零零漆

      2011/8/17 12:20:09
      左箭头-小图标

      好像为了捧红某位吧

      2011/7/23 16:38:29
      左箭头-小图标

      历史错误

      2011/7/17 23:50:51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288372
      • 工分:4567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zgz292 在第2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迅驰时代 在第25楼的发言:

      军服就不评价了,看看一个个的“新四军”女兵,修着眉,经过精心打造的眼睫毛,就差涂口红和上眼影了,还女兵,坐台的吧?

      他们就是在演戏啊!

      唉,现在的导演就不能认真点吗

      2011/7/17 22:05:4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shuiyance 在第4楼的发言:

      该说的,我们已经说了很多遍了,现在看着这样的电视剧,也懒得说了,也懒得看了,真的是把无知当天真,右下角!

      呵呵,我回复完全为了赚工分来的

      2011/7/17 21:39:21
      左箭头-小图标

      ....... 算你狠

      2011/7/10 14:35:44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356419
      • 工分:97513
      左箭头-小图标

      拍电视的有几个有文化的,会赚钱才是真的。就跟各种各样的明星一样大多都是斗大字不认识一筐的主

      2011/7/10 8:54:58
      左箭头-小图标

      纯粹是没有一点常识,强烈要求以后军事剧设置军事顾问。

      2011/7/9 21:26:21
      左箭头-小图标

      我怀疑很多导演到底懂不懂历史

      2011/7/9 17:22:09
      左箭头-小图标

      哥看了一集不到10分钟 立马换台

      这些电视还肯得了 估计也是一个3级导演 想出名疯了

      2011/7/8 11:11:35
      左箭头-小图标

      他妈的!什么烂导演!!什么烂编剧!!什么烂演员!!胡编烂造!!瞎鸡巴整!!

      2011/7/4 21:36:54
      左箭头-小图标

      头一次看到把勋牌挂在右边的,真是开眼了,导演们你们还有什么更雷人的东西赶快拿出来吧。真是没有最无知只有更无知。

      2011/7/4 11:48:37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来自著名导演脑残先生出生地稀里糊涂蛋星球上的国军军服,

      2011/7/4 11:09:46
      左箭头-小图标

      本剧的导演和编剧是在讽刺我英勇的新四军全体战士,新四军的生活水平有那么高么,当年有多艰苦,只有当过新四军的老人才有资格表达.战士哪有那么整齐的军服,有衣服穿就不错了.都是当年南方几省的红军游击队改编的,哪有那么好的条件.应该比八路军的条件还差,因为他们在国统区,周围是几十万的国民党顽固派军队.本剧的导演和编剧是在为新四军摸黑.我爷爷,奶奶就是新四军李先念的五师的一员,既后来的鄂东独立旅.

      2011/7/3 11:25:51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大导演拍的喜剧片.

      2011/7/2 22:43:09
      左箭头-小图标

      不发表言论

      2011/7/2 18:42:35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

      回复:看了《新四军女兵》后,哥乱了

      2011/7/2 17:55:05
      左箭头-小图标

      光是第一集的时候在长江里看到的那些船.哎,导演应该给新四军配"尼米兹"航母啊!

      2011/7/2 16:56:3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黄莲地里的和尚 在第33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zgz292 在第2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迅驰时代 在第25楼的发言:

      军服就不评价了,看看一个个的“新四军”女兵,修着眉,经过精心打造的眼睫毛,就差涂口红和上眼影了,还女兵,坐台的吧?

      他们就是在演戏啊!

      你不觉得共 党,也是演戏的

      至少人家没丢了南海反过来赖别人。

      2011/7/1 21:43:53
      • 军衔:武警上士
      • 军号:1849044
      • 工分:3712
      左箭头-小图标

      看了几分钟。感觉演员的负责适合演话剧。

      2011/7/1 19:07:05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997018
      • 工分:14487
      左箭头-小图标

      这种片不看不评论,自然就死了,你越骂他活得越好!

      2011/7/1 11:23:06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997018
      • 工分:14487
      左箭头-小图标

      这种片你也看啊!

      2011/7/1 11:19:47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378015
      • 工分:7024
      左箭头-小图标

      看《团长》里一群破衣烂衫的炮灰,真受冲击!真实,看一眼就入戏了

      2011/6/29 18:44:00
      左箭头-小图标

      垃圾!

      2011/6/29 16:48:28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3297762
      • 工分:2905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hdjyx64 在第9楼的发言:

      这种垃圾电视剧也能为建党九十周年献礼?至今看不到一点真实的新四军形象,一看就是在演戏、让人看着别扭。

      建档90周年的影视作品比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的还多

      2011/6/29 14:34:59
      左箭头-小图标

      居然还有这么多人看了,佩服佩服!

      2011/6/29 11:21:21
      左箭头-小图标

      看名字就知道要悲剧~关键在一个“女”

      2011/6/29 10:48:1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zgz292 在第2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迅驰时代 在第25楼的发言:

      军服就不评价了,看看一个个的“新四军”女兵,修着眉,经过精心打造的眼睫毛,就差涂口红和上眼影了,还女兵,坐台的吧?

      他们就是在演戏啊!

      你不觉得共 党,也是演戏的

      2011/6/28 21:46:33
      左箭头-小图标

      是啊,现在的导演不懂历史还要拍历史,不懂军事还要拍军事,不懂战争还要亵渎战争。

      2011/6/28 17:31:14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366907
      • 工分:1726
      左箭头-小图标

      国军在抗战期间的制服,左胸佩戴的标牌称为符号。上边记载了佩戴者本人的部队番号、职务、阶级(军衔)等内容。

      《新四军女兵》一剧中国军右胸挂的简略章简直是臆造,乱求整。无语。

      国军流行简略章,是解放战争后期至逃台后,是向米国学习的,但也是挂在左胸,并非挂在右胸。道具导演才糟糕了。

      2011/6/28 16:33:08
      左箭头-小图标

      新四军女兵的题材是个好的题材,可是再好的题材被那些猪头导演一拍就成了垃圾

      2011/6/28 14:09:57
      左箭头-小图标

      改天有时间了我也去看看

      2011/6/28 11:29:02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203637
      • 工分:2011
      左箭头-小图标

      谁让你看的

      2011/6/28 10:21:59
      左箭头-小图标

      我根本不看这种烂片子

      2011/6/28 9:55:09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304859
      • 工分:551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迅驰时代 在第25楼的发言:

      军服就不评价了,看看一个个的“新四军”女兵,修着眉,经过精心打造的眼睫毛,就差涂口红和上眼影了,还女兵,坐台的吧?

      他们就是在演戏啊!

      2011/6/28 9:44:19
      左箭头-小图标

      军服就不评价了,看看一个个的“新四军”女兵,修着眉,经过精心打造的眼睫毛,就差涂口红和上眼影了,还女兵,坐台的吧?

      2011/6/28 7:44:43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1065675
      • 工分:11952
      左箭头-小图标

      好片子,不知这次玩几角恋。

      2011/6/28 2:14:24
      左箭头-小图标

      导演是猪,这几个演员也是猪啊?这么没常识!

      2011/6/28 1:53:12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习惯了就好了。习惯了就好了。

      2011/6/28 1:41:21
      左箭头-小图标

      导演蠢就算了,可现场的,幕后的,那么多工作人员就没有一个发现并提出来的?

      2011/6/28 0:41:46
      左箭头-小图标

      不用说看该剧情了,单单从这点上看,这部电视剧的导演纯属胡编乱造!支持楼主啊!

      2011/6/27 22:32:36
      左箭头-小图标

      又是一神剧!!!!!!

      2011/6/27 22:31:37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356419
      • 工分:97513
      左箭头-小图标

      也不知道是剧组没文化,还是做衣服的没文化,最基本的都不知道还拍什么啊。

      2011/6/27 22:25:27
      • 军衔:武警上等兵
      • 军号:569262
      • 工分:261
      左箭头-小图标

      看新四军们雪白的袜子崭新的军装

      2011/6/27 22:22:47
      左箭头-小图标

      中共安排的 哈哈~

      2011/6/27 22:12:32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2683621
      • 头衔:戈壁滩上牧狼人
      • 工分:1254764 / 排名:241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的导演和舞美,是该多学学了多读书!没有文化真的可怕啊1

      2011/6/27 22:10:55
      左箭头-小图标

      山寨版的 我都没太看

      2011/6/27 22:01:23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1237726
      • 工分:3065
      左箭头-小图标

      当作偶像剧来看就淡定了!

      2011/6/27 22:01:10
      左箭头-小图标

      哥们,告诉你一句话,现在的CCAV放的很多电视剧您千万别看。

      2011/6/27 21:55:54
      左箭头-小图标

      左胸贴着姓名职位,编导又想显摹略章美酒想当然滴挂在右胸处了。类似这样的片子,我早就发誓不看了,看新四军们雪白的袜子崭新的军装就烦了!

      2011/6/27 19:33:01
      左箭头-小图标

      佩服楼主,居然还有耐心看这类片子。看了片子名,就觉得没有必要看了。

      2011/6/27 19:28:43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2393469
      • 工分:2049
      左箭头-小图标

      这种垃圾电视剧也能为建党九十周年献礼?至今看不到一点真实的新四军形象,一看就是在演戏、让人看着别扭。

      2011/6/27 19:28:19
      左箭头-小图标

      谁拍的?还真他娘的淡定。

      2011/6/27 19:09:19
      左箭头-小图标

      就当是搞笑片看吧,别太当真,伤不起的!

      2011/6/27 18:36:28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3398892
      • 工分:574
      左箭头-小图标

      瞎编乱造

      2011/6/27 17:35:35
      左箭头-小图标

      是哪个王八导演导的,也太没水平了吧

      2011/6/27 16:43:53
      左箭头-小图标

      该说的,我们已经说了很多遍了,现在看着这样的电视剧,也懒得说了,也懒得看了,真的是把无知当天真,右下角!

      2011/6/27 15:46:12
      左箭头-小图标

      特色的国军军装

      2011/6/27 15:33:02
      左箭头-小图标

      又是一部其烂无比的垃圾片!!国产军片真的应了那句话: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2011/6/27 15:32:32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71条记录] 分页:

      1
       对看了《新四军女兵》后,哥乱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