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在部队的那点事(八)休假结束回部队(最后一贴)

共 7172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陆军上校
  • 军号:3201844
  • 工分:13624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在部队的那点事(八)休假结束回部队(最后一贴)

在大兴安岭某地区即行任务的时候不幸受伤,耳朵有点失常 ,加上脑震荡,在部队休息了一个多月,连队批准我回家两个月。

在部队休养的时候我以为我要离开部队了,因为我现在的体质可能不允许在那个高强度训练侦察连,如果休养期结束了我的体质不能跟上来,就面临退伍或到别的连队。那时候人的心情很低落,除了老兵们能安慰,几乎其它的什么都听不入。

指导员对我说,你想退伍回家,还是到别的连队?先给两个月你回家看看,你也有三年没有回家了,回去玩玩吧

指导员的话让我很迷茫,不知所措

有时候到江边坐着,拿着小石头丟啊丢

或到炊事班帮帮忙

也有时候到猪圈喂喂猪

到4月9号那天我回到家了,几天后,去找我的那些同学,除了读书和工作的同学,不是混混了就是伪娘,靠,跟他们混不过来就回家玩电脑,那时候我的弟弟经常无所事事(高中没有读完),除了在家里帮帮忙就是整天在网络,闲的蛋疼的我看着我弟弟上网,那时候他也经常在军事论坛玩,就是现在的铁血,慢慢地我也喜欢了铁血,我有空就霸占电脑,用拳头威逼弟弟一边去,哈哈,他也很无奈,哈哈。那时候他在铁血注册了一个号,我嫌麻烦,不想注册其它的,就用他的号,就是现在这个号(他很不服,因为做大哥了居然欺负他)

在铁血也认识了很多朋友,挺好玩的,也见识很多东西,网络真不错啊。呵呵

假期很快就过了,过完端午,我就要回部队了,也就是今天下午4点多钟的火车,唉,现在就去和亲人道别,走了,再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本文内容于 2011/6/7 10:04:08 被小翩翩编辑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5122201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8

      █ 铁血强国军团 █ 职位→军委总装备部长
      █ 铁血强国军团 █ 军衔→中将
      █ 铁血强国军团 █ 荣誉→军委
      欢迎加入铁血强国军团,点击箭头即可加入→
      2011/6/7 10:00:41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边防军人,致敬。

      要好起来呀,一定要好好治疗,千万别留下后遗症。

      看你那么爱军营,真希望你能如愿。

      2011/6/7 20:15:01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边防军人,条件艰苦,致敬!

      祝愿早日康复!

      2011/6/18 17:33:24
      • 军衔:中国陆军上校
      • 军号:8606
      • 头衔:铁血社科院之美男
      • 工分:127423
      左箭头-小图标

      加油!好好干!你行的!相信自己!!

      当兵就要当兵王!!

      2011/6/11 12:39:15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480701
      • 头衔:巍巍黄山舰
      • 工分:15696
      左箭头-小图标

      LZ好好干,你行的

      2011/6/10 17:16:10
      左箭头-小图标

      边防军人啊,可惜太瘦了。能抗的动枪不。^_^

      2011/6/10 3:34:01
      左箭头-小图标

      算了~~哥们~~在那里,好好干~~别委屈了自己,回来要瘦了~~哥几个踹死你

      2011/6/9 11:11:48
      左箭头-小图标

      我靠~~小翩翩~你给我回来想走?没那么容易~回来给我写诗

      2011/6/9 11:04:48
      左箭头-小图标

      坏蛋~~你走了谁和我玩啊?你给我回来

      2011/6/9 11:00:20
      左箭头-小图标

      边防军人,致敬。 要好起来呀,一定要好好治疗。

      2011/6/9 9:47:09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3354944
      • 头衔:国防教育宣传者
      • 工分:880285 / 排名:534
      左箭头-小图标

      你成了白毛子啦

      2011/6/8 23:44:21
      左箭头-小图标

      我给自己立了一个规矩 只要遇见军人 如果有交谈的机会 如果他是戍边军人我都会毕恭毕敬的喊声大哥 要是见了开着三菱在街上窜的机关吊兵 我很鄙视他们

      2011/6/8 21:03:10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军人真不容易啊,敬礼

      2011/6/8 10:05:24
      左箭头-小图标

      翩翩,你是当兵的?你说的当真,我说怎么不在群里见你说话了

      2011/6/8 10:00:10
      左箭头-小图标

      边防军人,致敬。

      要好起来呀,一定要好好治疗,千万别留下后遗症。

      看你那么爱军营,真希望你能如愿。

      2011/6/7 20:15:01
      左箭头-小图标

      路过

      2011/6/7 19:41:05
      左箭头-小图标

      早日康复解放军叔叔!

      2011/6/7 19:27:02
      左箭头-小图标

      向边防战士敬礼,祝早日康复!一路平安

      2011/6/7 19:22:55
      左箭头-小图标

      祝愿早日康复,呵呵,相信你也爱军旅,也离不开,那就祝你心想事成吧!

      2011/6/7 17:58:30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我每次看到了都想笑……最后那张照片你可以给自己打码,为毛要用橡皮擦掉……还擦得这么有艺术感我去………………

      恩,对边防战士敬礼,一路走好

      2011/6/7 12:55:55
      左箭头-小图标

      只是不知这次受伤是否影响到你的从军之路?

      2011/6/7 11:49:01
      左箭头-小图标

      小翩翩 你不是说是你女儿叫翩翩 所有号才叫小翩翩的吗 你骗人 小翩翩 敬礼 再见!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1/6/7 10:55:14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0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在部队的那点事(八)休假结束回部队(最后一贴)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