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解密《让子弹飞》

共 11288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汉军后将军
  • 军号:415369
  • 头衔:天馬行空話東西南北
  • 工分:9983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解密《让子弹飞》

1黄四郎没有死,他打死了武智冲,穿着汤师爷的衣服出现在了火车上

2汤师爷的没有说完的第一个秘密是老二是他告密害死的,第二个秘密是他喜欢花姐,花姐是卧底。

3花姐给黄四郎的礼盒里面装的是两颗钻石,黄四郎一看就知道花姐已经搞定了汤师爷和老二和老三,于是便假装卖个人情给花姐放过老二和老三,本来他是带人来干掉他们的。

4花姐搞定了老三却没有搞定老二,因为老二是同性恋。{大哥你是了解我的桥段}

5张麻子在给老二布置任务时汤师爷在旁偷听,导致张麻子率众弟兄出鹅城剿匪,兄弟们只有预先埋伏的老二死了,他们被偷袭却只有老七负轻伤。

6黄四郎给假张麻子布置任务时有两套方案,甲方案不用说就是干掉了张麻子。而乙方案就是偷袭行动失败,师爷借假张麻子的口说自己的老婆孩子被杀回鹅城给黄四郎报信(其实老婆孩子都是假的目的是为了骗取那两颗钻石,黄四郎很重视那两颗钻石,要胡万杀鸡取卵却没有成功,8岁孩子是指建国1949年后八年1957年大跃进统计数据疯长)。

7没有想到汤师爷和张麻子产生了感情,他没有回鹅城报信而是驾着装满银子的一辆马车往山西康城而去。

8假张麻子本来说东边东边,他也想活命他以为汤师爷会回鹅城告密,所以想把告密的责任推在师爷头上,没有想到师爷真的往东边去了,他又急的说不要往东因为有珍藏版的地雷在等着师爷,师爷被炸后他被真张麻子一枪打死,临死时候还说山西是在东边,可见他是知道师爷的假老婆号称来自山西,他和师爷是一伙的。

9师爷死后除了未说出那两个秘密,这也是影迷津津乐道的话题外,其实还有两个极其重要的信息。一个是对麻子说他被炸到树上的屁股兜里面有五张县令上任书,大家记得黄四郎说过他买了6个县令,那么第6个县在哪里?恭喜您答对了是在上海浦东,现在你知道黄四郎为什么在开往上海的火车上了吗?那么第二个信息是他劝张麻子不要回鹅城因为他认为张斗不过黄,因为他已经知道张得大部分兄弟已经被黄收买,回去就是死路一条。

10师爷和黄四郎都低估了张麻子的智慧,黄四郎还等着郭旅长的军队,而张的兄弟还等着黄的出手,没有想到张用发动群众这一招就把黄搞定。

11张麻子虚假胜利后,老七飞跑过来问他喜欢花姐吗?又在他耳边嘀咕了一句话。紧接着又说别说是他说的。其实他告诉张麻子花姐是卧底,老三他们已被黄收买,老七这时候其实已经骑虎难下。

12所以后来老三对张麻子说我要替二哥娶她,而张麻子答非所问的说老二啊老二。而老三以为张走神还提醒他说大哥我是老三。其实张心里明白(大哥你是了解我的桥段)他其实想说的是老二啊你死的好冤。所以才会一手拿枪指着头一手拿枪指着花姐和老三,但念兄弟情谊和对花姐的一丝好感就成全了他们。而且他问为什么要离开他,众人皆曰不轻松,维老七打马虎眼,老七还是向着张的。

      打赏
      收藏文本
      7
      [华夏睡狮已苏醒]
      [中华巨龙正腾飞]
      [中华儿女铸造]
      [中华魂]
      2011/4/7 20:04:42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 让子弹飞一会

      太搞笑了

      2011/4/17 12:23:09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706219
      • 工分:1699
      左箭头-小图标

      还真有无聊的

      2011/4/11 14:16:06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770910
      • 工分:203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阿嘎嘎嘎 在第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engyirui 在第2楼的发言:

      师爷太有才了,他才是和装球的高手是,最后都木有看懂啥意思

      张是毛,汤是周,黄是资本主义的代表,老二是刘,老三是邓,那女滴是社会主义和大位,那八岁的儿子是大跃进,张发动群众打败黄是XX大革命,老七是谁呢?

      老七是右派,吃亏就在嘴上!脑子聪明却又立场不够坚定!

      2011/4/11 1:11:57
      左箭头-小图标

      可以解释一下9种死法的含义吗?

      2011/4/10 22:47:21
      左箭头-小图标

      很不错的片子 值得看下

      2011/4/10 22:11:15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1354963
      • 工分:434
      左箭头-小图标

      跳着看了下,唯一感觉就是那些光身子的群众演员太白了,也不化下弄黑点。

      2011/4/10 11:45:52
      左箭头-小图标

      开始马拉的火车,就是马列主义。

      2011/4/9 18:37:15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532170
      • 工分:28139
      左箭头-小图标

      今看楼主的贴,感慨有一:枉我看了两遍《让子弹飞》,以上分析我无一觉察。楼主在生活中也决不“闲”者。我过于看中场面了,哎!!!透.......

      2011/4/9 16:27:1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dengyirui 在第2楼的发言:

      师爷太有才了,他才是和装球的高手是,最后都木有看懂啥意思

      张是毛,汤是周,黄是资本主义的代表,老二是刘,老三是邓,那女滴是社会主义和大位,那八岁的儿子是大跃进,张发动群众打败黄是XX大革命,老七是谁呢?

      2011/4/9 11:26:49
      左箭头-小图标

      人家这样YY,你也这样YY,你干嘛这么不上道呢?

      2011/4/9 8:58:35
      左箭头-小图标

      是啊,那片删节太多了,

      剧情有点不连贯。

      楼主这一说,明白了。我们看得不是完整版。

      2011/4/9 8:10:39
      左箭头-小图标

      继续

      2011/4/9 7:53:34
      左箭头-小图标

      经典。

      有必要再看一遍。。。

      2011/4/8 22:15:34
      左箭头-小图标

      师爷太有才了,他才是和装球的高手是,最后都木有看懂啥意思

      2011/4/8 16:08:50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5条记录] 分页:

      1
       对解密《让子弹飞》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