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不沉的航空母舰:中国西沙永兴岛近照!(精彩组图)

共 135529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不沉的航空母舰:中国西沙永兴岛近照!(精彩组图)

不沉的航空母舰:中国西沙永兴岛近照!(精彩组图)

网上搜得,不敢独享!

民航上的航拍——西沙、永兴岛

      打赏
      收藏文本
      317
      藐視天下,傲視群雄,我既是天,天既是我,
      我不是神,神崇拜我,我不是魔,魔見了我要下跪,
      我也不是上帝,上帝是我創造出來的失敗品,
      我,我是誰!我就是..........
                        淚眼煞星
      2011/2/14 12:59:02

      热门回复

      • 军衔:中国空军上校
      • 军号:1590928
      • 头衔:英勇善战护国大将军
      • 工分:16946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不沉的航空母舰:中国西沙永兴岛近照!(精彩

      不沉的航空母舰:中国西沙永兴岛近照!(精彩

      不沉的航空母舰:中国西沙永兴岛近照!(精彩

      不沉的航空母舰:中国西沙永兴岛近照!(精彩

      不沉的航空母舰:中国西沙永兴岛近照!(精彩

      不沉的航空母舰:中国西沙永兴岛近照!(精彩

      2011/2/14 19:15:53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1081531
      • 工分:187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弟弟就在岛上驻防,去年回家时我问他:岛上有几架战机,什么型号的?他说:你问那么多干什么?我说:说一下又没什么关系,人家美国早看的一清二楚了!他边摆弄手机边说:人家看到是人家看到,我说出来就不行!

      小子嘴很严实!

      2011/2/15 10:59:4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robust128 在第10楼的发言:

      好像有点小了,不利于防守 不利于后勤保障

      跟舰队配合起来就不一样了。单只是岛子当然是活靶子,外面有舰队防护,立刻就是航母。

      2011/2/14 18:50:19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派12架J31上岛。

      2015/4/8 19:55:49
      左箭头-小图标

      195楼 中华龙图腾

       以下是引用wanyuhai 在第19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中华龙图腾 在第18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ewis159 在第87楼的发言:

      被小日本一个波次的空袭就瘫痪了

      日本?日本是什么东东?你脑子进水了吧?小日本狗跑西沙去打鱼啊?跟那畜生有关系吗?除非你也是日本狗。它敢动,定让它消失在太平洋!

      这就是所谓的小粪青,只知道嘴巴痛快,没有清醒的认识。

      打仗,在战术上就是损人不利已的事,你哪里弱就整你哪里。我能得到什么好处?无所谓,整到你不行就好了!

      你爷爷我不是粪青。首先把西沙和日本扯上就是脑子有问题。你说霉国也好点。我就不明白人家就对西沙发表了一下热爱之情,怎么就那么多人不高兴。照你们的逻辑,这个世界上任何武器都是无用的,做任何事都是无用功。比如说日本吧,它要军队干嘛,没有防御纵深,几颗原子弹就解决了(照你等思维,它应该老实呆着)。另外告诉你愤青没什么不好!不会外语,连拼音都用上了。你真可怜,你就不能堂堂正正取个中国名字。

      别说了。日本都敢攻这块岛的话,日本本身不是岛又是什么?是大陆?我看,在二炮面前,日本那几个岛跟这个岛,防护力也没啥本质区别。

      2013/8/10 0:41:42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15470
      • 头衔:炽天使
      • 工分:104532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地方虽然不大,但担负的后勤保障任务量巨大啊。

      2013/7/24 23:06:29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3424090
      • 工分:1034
      左箭头-小图标

      应当把它建成一个“海洋堡垒”---类似“太空堡垒”的要塞,以保卫祖国的南海利益。

      2012/4/15 18:57:14
      左箭头-小图标

      机场很重要

      2011/10/25 13:07:24
      左箭头-小图标

      使我们的

      2011/4/22 7:54:21
      左箭头-小图标

      好美啊,对游客开放么,有钱啦一定去那疙瘩当回驴友。天蓝,水蓝,海浪,沙滩,椰子树,有仙人掌吗,可以唱首歌了

      2011/4/22 1:39:11
      左箭头-小图标

      能给富人修别墅就好了

      2011/4/21 21:09:25
      左箭头-小图标

      71854220 喜欢军事和丝袜的来这个群

      2011/4/21 19:03:16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373244
      • 工分:36846
      左箭头-小图标

      上面木有飞机……

      2011/4/21 18:15:06
      左箭头-小图标

      守着这几个岛吧,要不都让别国占了

      2011/4/21 16:29:28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西沙永兴岛

      2011/3/15 18:28:4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wickedboyQN 在第193楼的发言:

      哥们 这地方估计 不出2年就被 房地产开发商买走了···盖大楼赚钱了···

      对,咱中国,最有钱的就是那些开发商。。哈哈哈

      2011/3/6 18:52:2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四喜77345 在第201楼的发言:

      你知不知道,你已泄密了?????

      这算泄密吗?谷歌地图上都是啊,中国的好多东西我们还不知道,能漏出来的肯定只是冰山一角

      2011/2/27 21:32:47
      左箭头-小图标

      你知不知道,你已泄密了?????

      2011/2/27 20:08:19
      左箭头-小图标

      远远看过去好像一个愤怒的龙头为保护祖国的领海而咆哮的

      2011/2/27 19:57:15
      左箭头-小图标

      水质真好啊

      2011/2/26 18:07:19
      左箭头-小图标

      把浅水部分都填了,扩大岛屿面积。

      2011/2/25 11:21:45
      左箭头-小图标

      希望加大上面的军事储备。

      2011/2/25 2:37:4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tinggxuefeng 在第175楼的发言:

      航拍风景不错

      路过那里,没有上去,

      2011/2/20 11:26:4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wanyuhai 在第19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中华龙图腾 在第18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ewis159 在第87楼的发言:

      被小日本一个波次的空袭就瘫痪了

      日本?日本是什么东东?你脑子进水了吧?小日本狗跑西沙去打鱼啊?跟那畜生有关系吗?除非你也是日本狗。它敢动,定让它消失在太平洋!

      这就是所谓的小粪青,只知道嘴巴痛快,没有清醒的认识。

      打仗,在战术上就是损人不利已的事,你哪里弱就整你哪里。我能得到什么好处?无所谓,整到你不行就好了!

      你爷爷我不是粪青。首先把西沙和日本扯上就是脑子有问题。你说霉国也好点。我就不明白人家就对西沙发表了一下热爱之情,怎么就那么多人不高兴。照你们的逻辑,这个世界上任何武器都是无用的,做任何事都是无用功。比如说日本吧,它要军队干嘛,没有防御纵深,几颗原子弹就解决了(照你等思维,它应该老实呆着)。另外告诉你愤青没什么不好!不会外语,连拼音都用上了。你真可怜,你就不能堂堂正正取个中国名字。

      2011/2/19 12:08:01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016718
      • 工分:3065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zlx5796 在第117楼的发言:

      我弟弟就在岛上驻防,去年回家时我问他:岛上有几架战机,什么型号的?他说:你问那么多干什么?我说:说一下又没什么关系,人家美国早看的一清二楚了!他边摆弄手机边说:人家看到是人家看到,我说出来就不行!

      小子嘴很严实!

      卫星看到的也不如自己亲眼所见,保密意识强从来就不是什么坏事。我军训的时候我也问过我们军训的教官,他们的机场里有什么飞机(他们是海军航空兵部队的),尽管机场就在我们边上,天上飞的除了歼8二就是轰6,我都看得一清二楚(海军航空兵就这两样,最近还加了苏30,不过这个机场貌似没有装备),结果他还给我背诵了一番保密条例。

      2011/2/18 19:46:25
      左箭头-小图标

      哥们 这地方估计 不出2年就被 房地产开发商买走了···盖大楼赚钱了···

      2011/2/18 17:34:14
      左箭头-小图标

      再停几艘军舰就牛B鸟

      2011/2/18 10:07:3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中华龙图腾 在第18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ewis159 在第87楼的发言:

      被小日本一个波次的空袭就瘫痪了

      日本?日本是什么东东?你脑子进水了吧?小日本狗跑西沙去打鱼啊?跟那畜生有关系吗?除非你也是日本狗。它敢动,定让它消失在太平洋!

      这就是所谓的小粪青,只知道嘴巴痛快,没有清醒的认识。

      打仗,在战术上就是损人不利已的事,你哪里弱就整你哪里。我能得到什么好处?无所谓,整到你不行就好了!

      2011/2/18 2:26:43
      左箭头-小图标

      最多几十年,你看它沉不沉! 它的寿命 比航母还少!

      2011/2/17 20:36:55
      • 军衔:警察三级警督
      • 军号:1813750
      • 工分:2066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中华龙图腾 在第18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ewis159 在第87楼的发言:

      被小日本一个波次的空袭就瘫痪了

      日本?日本是什么东东?你脑子进水了吧?小日本狗跑西沙去打鱼啊?跟那畜生有关系吗?除非你也是日本狗。它敢动,定让它消失在太平洋!

      用日本偷袭珍珠港打个比方而已

      2011/2/17 17:56:42
      左箭头-小图标

      为什么不把J10,J11派上去?难道连个小越南还他妈的怕这怕那,跟他妈的缩头乌龟斯的

      2011/2/17 17:35:2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lewis159 在第87楼的发言:

      被小日本一个波次的空袭就瘫痪了

      日本?日本是什么东东?你脑子进水了吧?小日本狗跑西沙去打鱼啊?跟那畜生有关系吗?除非你也是日本狗。它敢动,定让它消失在太平洋!

      2011/2/17 17:05:07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006882
      • 工分:1001
      左箭头-小图标

      O(∩_∩)O哈哈~,漂亮

      2011/2/17 15:13:33
      左箭头-小图标

      这属于军事基地吧···

      2011/2/17 12:57:12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962947
      • 工分:9533
      左箭头-小图标

      最好多修几个,在航母没有普及之前蛮实用的。

      2011/2/16 23:04:40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加大力度扩建一下,扩大一下规模,弄好了可以顶得上几艘HM...

      2011/2/16 20:24:31
      左箭头-小图标

      是的,好地方

      2011/2/16 19:08:25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849995
      • 工分:10201
      左箭头-小图标

      去年夏天刚去过,爽的很!!

      2011/2/16 18:24:59
      左箭头-小图标

      在那建一栋别墅多好

      2011/2/16 18:11:51
      • 头像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1145022
      • 工分:761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geliyou 在第15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jingqishan 在第15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小怡 在第151楼的发言:

      ......

      应该是滚回你妈的B去

      中国的愤青们也就这水平了 无语。。。。

      不信看看 我也会挨板砖

      引用154楼

      中国现在不缺你这种自以为有文化有素质的人 缺的就是有激情的愤青 为什么中国需要民众愤怒的时候却看不到动静 是因为有一种人太多了 板砖都修长城去了 你放心的继续修炼吧

      自己人提个意见就难受的骂娘 好像就是因为他才有了鸦片战争、八国联军、有了不平等条约 有本事整老外去 更讨厌的是还有旁人故作高人 指点迷津 靠 你当初要是生在战争时期多好啊 能救危难之时

      2011/2/16 17:42:58
      左箭头-小图标

      好漂亮的飞机跑道:)

      2011/2/16 16:59:53
      左箭头-小图标

      航拍风景不错

      2011/2/16 16:15:15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辛苦了,支持楼主

      2011/2/16 15:54:09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687801
      • 工分:2123
      左箭头-小图标

      航拍风景不错

      2011/2/16 15:34:0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xhwguilin 在第17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中华丶神盾 在第141楼的发言:

      ......

      网特。

      是轮子,也就是轮子才这么一天到晚神经兮兮的,因为他们的脑细胞已经残废了!

      今天还收到一个轮子的光碟 你别说 当飞盘玩儿还是不错的

      2011/2/16 14:25:4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中华丶神盾 在第14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小型轰炸机 在第43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fgfgfgf11337799 在第42楼的发言:

      我和家人在温州受卫星控制和伤害,请大家注意安全.

      什么意思?怎么这个东西又出来了。五毛吗

      网特。

      是轮子,也就是轮子才这么一天到晚神经兮兮的,因为他们的脑细胞已经残废了!

      2011/2/16 13:37:31
      左箭头-小图标

      俺是新兵 俺不评论

      2011/2/16 13:25:47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83137
      • 工分:5657
      左箭头-小图标

      不管怎么说,向在岛上坚守的人敬礼。。。真的非常艰苦啊

      2011/2/16 12:35:23
      左箭头-小图标

      [quuott]JunrKEnS0YkE%2fHNvxbL5kg%3d%3d[/quu

      简直是屁话,国家如果没有实力能在那里建跑道吗?永兴里那个国家最近?人家怎么不建,大国之间的战争一旦打响首先歼灭的是海外基地。但是这需要时间,总比一下子打到你老窝好吧!

      2011/2/16 9:46:34
      左箭头-小图标

      老挝和泰国虽然面上和中国中立,但是他们国家的军备采购大部分是我国的。足矣。

      2011/2/16 9:31:26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3161003
      • 工分:19759
      左箭头-小图标

      好地方,能去旅游一次就好

      2011/2/16 9:22:37
      左箭头-小图标

      漂亮

      2011/2/16 8:19:55
      左箭头-小图标

      这的景色相当不错的。特别是傍晚时分坐在石岛的巨石上享受海涛那巨大的轰鸣声和那扑面而来的巨浪。(就是跑道尽头那小岛---石岛)享受一回保你终身不忘。

      本文内容于 2011/2/15 23:59:10 被闯海人编辑

      2011/2/15 23:57:37
      左箭头-小图标

      飞机跑道

      2011/2/15 23:47:21
      左箭头-小图标

      美丽的刑场

      2011/2/15 23:43:53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089345
      • 头衔:亲亲猫头狗
      • 工分:7774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秦人老韩 在第15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红色粒子 在第126楼的发言:

      1个孤岛防御永远是防不住的。对付小国还凑和,对大国来说这个还不够塞塞牙缝的。某日凌晨,在强大电子干扰伴随下,反辐射导弹开路,反跑道炸弹一扔,你的飞机还有防空就白瞎了。空降伞兵和登路艇抢摊登路同时进行。这岛1小时内肯定改姓。纵你有万千豪言壮语也没用的。

      你以为这里是伊拉克?

      如果您的话成为了事实,那么对方的首都一个小时以内也肯定成为废墟

      2011/2/15 22:48:03
      左箭头-小图标

      顶!!

      2011/2/15 22:29:25
      左箭头-小图标

      西沙群岛附近有大国吗?

      2011/2/15 21:27:0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红色粒子 在第126楼的发言:

      1个孤岛防御永远是防不住的。对付小国还凑和,对大国来说这个还不够塞塞牙缝的。某日凌晨,在强大电子干扰伴随下,反辐射导弹开路,反跑道炸弹一扔,你的飞机还有防空就白瞎了。空降伞兵和登路艇抢摊登路同时进行。这岛1小时内肯定改姓。纵你有万千豪言壮语也没用的。

      你以为这里是伊拉克?

      2011/2/15 21:12:32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岛距离三亚大约多远? 如果比较靠近南海中心就好了。。

      2011/2/15 21:08:5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jingqishan 在第15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小怡 在第151楼的发言:

      ......

      应该是滚回你妈的B去

      中国的愤青们也就这水平了 无语。。。。

      不信看看 我也会挨板砖

      引用154楼

      中国现在不缺你这种自以为有文化有素质的人 缺的就是有激情的愤青 为什么中国需要民众愤怒的时候却看不到动静 是因为有一种人太多了 板砖都修长城去了 你放心的继续修炼吧

      2011/2/15 21:02:07
      左箭头-小图标

      [quuott]Qgstr7yn2k**gq2FXj94gA%3d%3d[/quuott]

      你这才叫屁话 建这个是为了海域控制 虽然小 但是没事时是威慑和控制海空 有效延伸了海航路基飞机控制和巡逻区域

      有事时也相当管用了 要说不抗打 航母比他还脆弱 同样挨几颗炸弹试试 航母彻底瘫痪 它还可以修 跟陆地机场一样 想想中途岛

      再说真打仗了也是整个体系的对抗 也不是一个小岛放那干挨打

      有的人真不该来铁血 没资格

      2011/2/15 20:49:4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小怡 在第15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宝宝鱼800518 在第12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cxman 在第100楼的发言:

      不沉?丢20颗美军的超级钻地炸弹看看它沉不沉!

      对你的话 只能回复 滚你妈B去

      应该是滚回你妈的B去

      中国的愤青们也就这水平了 无语。。。。

      不信看看 我也会挨板砖

      2011/2/15 20:32:17
      左箭头-小图标

      [quuott]Qgstr7yn2k**gq2FXj94gA%3d%3d[/quuott]

      你个白痴,你写文章,说话不用修辞吗?没文化的玩意,你变灰了也不会沉,放心吧

      2011/2/15 20:25:09
      左箭头-小图标

      坚守。。。。

      2011/2/15 19:18:09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3132779
      • 工分:314467 / 排名:434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宝宝鱼800518 在第12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cxman 在第100楼的发言:

      不沉?丢20颗美军的超级钻地炸弹看看它沉不沉!

      对你的话 只能回复 滚你妈B去

      应该是滚回你妈的B去

      2011/2/15 19:11:5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中华丶神盾 在第14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小型轰炸机 在第43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fgfgfgf11337799 在第42楼的发言:

      我和家人在温州受卫星控制和伤害,请大家注意安全.

      什么意思?怎么这个东西又出来了。五毛吗

      网特。

      我看应该是轮子吧,只有轮子才这样的

      2011/2/15 18:04:43
      左箭头-小图标

      坚决把网特揪起来

      2011/2/15 17:52:09
      左箭头-小图标

      好啊 漂亮

      2011/2/15 17:50:20
      左箭头-小图标

      漂亮!干得好!

      2011/2/15 17:03:5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076768
      • 工分:21681
      左箭头-小图标

      同样一个西沙岛,为什么看法差别那么大呢?有的人充满了对祖国的爱,有的却咬牙切齿,其实道理很简单,‘有的’不是中国人!

      2011/2/15 16:44:19
      左箭头-小图标

      找机会还是要去一下的,风景还是很不错的说

      2011/2/15 16:32:55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930832
      • 工分:238
      左箭头-小图标

      漂亮啊!美丽的山河!

      2011/2/15 16:19:37
      左箭头-小图标

      屁话连天,过两年海水上涨我看它沉不沉。

      2011/2/15 15:01:30
      左箭头-小图标

      爱我河山

      2011/2/15 14:27:0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小型轰炸机 在第43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fgfgfgf11337799 在第42楼的发言:

      我和家人在温州受卫星控制和伤害,请大家注意安全.

      什么意思?怎么这个东西又出来了。五毛吗

      网特。

      2011/2/15 13:42:2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041785
      • 工分:45
      左箭头-小图标

      手枪岛

      2011/2/15 13:41:38
      左箭头-小图标

      要好好经营才行。

      2011/2/15 13:32:30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804880
      • 头衔:共和国大元帅
      • 工分:70910
      左箭头-小图标

      漂亮的岛屿。

      2011/2/15 13:25:33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400273
      • 工分:7292
      左箭头-小图标

      无用! 在现时代固定机场尤其是这种面积不大的岛屿机场 基本第一波攻击就给废了

      2011/2/15 13:14:53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1258966
      • 工分:3805
      左箭头-小图标

      太平岛战略地位更重要

      2011/2/15 13:05:33
      左箭头-小图标

      哪位朋友能告诉我,永兴岛的地理位置及面积。

      2011/2/15 12:52:1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冯*尼米兹 在第86楼的发言:

      相当于老美的关岛了。还赶不上老美的迪戈加西亚,已经很不错了。咱们的国家发展很快啊,真的。再有10年就是一个货真价实的海洋大国了。

      比不上关岛,关岛大多了

      2011/2/15 12:36:57
      左箭头-小图标

      **号的航母,如果能把湾湾收回来,我们的海疆就可以无忧了。

      2011/2/15 12:35:3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小型轰炸机 在第43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fgfgfgf11337799 在第42楼的发言:

      我和家人在温州受卫星控制和伤害,请大家注意安全.

      什么意思?怎么这个东西又出来了。五毛吗

      茶叶哥赐给我卖茶叶的力量吧~~

      2011/2/15 12:31:27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96893
      • 头衔:都骑校尉
      • 工分:39812
      左箭头-小图标

      得多搞几个,不然,一个跑道,回头炸两下就没戏了。

      2011/2/15 12:31:1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da韵 在第10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s7788521 在第10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ewis159 在第91楼的发言:

      ......

      说不好,小日本一疯起来什么都会做

      那我相信他们把这个岛给炸了他们那四个岛就会被我们给炸了

      炸北海道,本州,四国,九州吗?

      没错滴

      2011/2/15 12:30:04
      左箭头-小图标

      俺们村以前就叫永兴村!

      2011/2/15 12:19:15
      左箭头-小图标

      路过

      2011/2/15 12:13:0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111636
      • 工分:54
      左箭头-小图标

      想把枪,向北。

      2011/2/15 12:11:16
      左箭头-小图标

      1个孤岛防御永远是防不住的。对付小国还凑和,对大国来说这个还不够塞塞牙缝的。某日凌晨,在强大电子干扰伴随下,反辐射导弹开路,反跑道炸弹一扔,你的飞机还有防空就白瞎了。空降伞兵和登路艇抢摊登路同时进行。这岛1小时内肯定改姓。纵你有万千豪言壮语也没用的。

      2011/2/15 12:04:23
      左箭头-小图标

      关键是不能开到韩国狗门口……

      2011/2/15 12:04:19
      左箭头-小图标

      你以为战争是你过家家打架呢?

      2011/2/15 12:04:02
      左箭头-小图标

      真的很感谢当年的海军将士,那么差的条件下收复的西沙,让我们有了立足之地。

      2011/2/15 12:01:1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176327
      • 工分:50
      左箭头-小图标

      不错。漂亮。

      2011/2/15 11:57:22
      左箭头-小图标

      把他手机没收了先。

       以下是引用zlx5796 在第117楼的发言:

      我弟弟就在岛上驻防,去年回家时我问他:岛上有几架战机,什么型号的?他说:你问那么多干什么?我说:说一下又没什么关系,人家美国早看的一清二楚了!他边摆弄手机边说:人家看到是人家看到,我说出来就不行!

      小子嘴很严实!

      2011/2/15 11:47:5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scxman 在第100楼的发言:

      不沉?丢20颗美军的超级钻地炸弹看看它沉不沉!

      对你的话 只能回复 滚你妈B去

      2011/2/15 11:42:3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孤狼无悔 在第11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冯*尼米兹 在第86楼的发言:

      相当于老美的关岛了。还赶不上老美的迪戈加西亚,已经很不错了。咱们的国家发展很快啊,真的。再有10年就是一个货真价实的海洋大国了。

      问题是米国等国,还会给我们和平发展10年的时间吗?很让人担忧啊

      10年,一眨眼过去了,嗷~

      2011/2/15 11:27:59
      左箭头-小图标

      好好经营

      2011/2/15 11:12:50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1081531
      • 工分:1872
      左箭头-小图标

      我弟弟就在岛上驻防,去年回家时我问他:岛上有几架战机,什么型号的?他说:你问那么多干什么?我说:说一下又没什么关系,人家美国早看的一清二楚了!他边摆弄手机边说:人家看到是人家看到,我说出来就不行!

      小子嘴很严实!

      2011/2/15 10:59:48
      左箭头-小图标

      不知道怕台风不!

      2011/2/15 10:52:11
      左箭头-小图标

      关键是不能动

      2011/2/15 10:42:57
      左箭头-小图标

      很真实啊

      2011/2/15 10:34:17

      我要发帖

      总页数21页 [共有212条记录] 分页:

      1 2 3下一页 末页
       对不沉的航空母舰:中国西沙永兴岛近照!(精彩组图)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