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散伙了 再见了,大学生活

共 18020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散伙了 再见了,大学生活

散伙了  再见了,大学生活

散伙了  再见了,大学生活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打赏
      收藏文本
      4
      2011/1/5 23:01:52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路才开始

      2011/2/26 17:55:27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370158
      • 工分:429
      左箭头-小图标

      理工没错,够磕碜的

      2011/2/9 23:12:5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805036
      • 工分:95
      左箭头-小图标

      骗我

      2011/2/3 18:02:38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034178
      • 工分:39304
      左箭头-小图标

      果然是传说中高手中的高手,眼毒啊!

      2011/1/18 11:35:1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楚江夕落 在第3楼的发言:

      我看到了,唐代美女,左边第四位

      老兄真有幽默‘

      2011/1/11 10:03:13
      • 军衔:武警少校
      • 军号:1217790
      • 工分:48865
      左箭头-小图标

      没找到美女在哪里。

      2011/1/10 10:38:05
      左箭头-小图标

      二流大学花钱十万终于混到头了踏上社会工作还没有高中生好找。

      2011/1/9 14:33:22
      左箭头-小图标

      大学难得还有男女比例这么协调的班级了

      2011/1/9 2:07:24
      左箭头-小图标

      还有几多处女?呵呵

      2011/1/7 20:13:53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1538616
      • 工分:3583
      左箭头-小图标

      2排左数第6个不错,

      2011/1/7 16:19:13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949482
      • 头衔:铁血最后一个好男人
      • 工分:81668
      左箭头-小图标

      班上人蛮少的嘛!!! 我班上60号兄弟!!!两个女生

      2011/1/7 11:18:09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2008203
      • 工分:745
      左箭头-小图标

      有痛感

      2011/1/7 10:49:29
      左箭头-小图标

      你班女生质量一般

      2011/1/7 10:42:57
      左箭头-小图标

      大学……很纠结的时候……

      2011/1/7 8:48:41
      左箭头-小图标

      咋这多变形金刚呢?

      2011/1/7 8:48:01
      左箭头-小图标

      好想念大学生活,那是一个“爽”

      2011/1/7 8:12:49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挺怀恋大学生活的·

      2011/1/7 5:15:48
      左箭头-小图标

      文科的吧?!

      2011/1/7 0:33:43
      左箭头-小图标

      你好楼主,照片那个摘要怎么传上来。赐教

      2011/1/7 0:01:15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理科吧?``女同学都很让人纠结````

      2011/1/6 23:09:0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楚江夕落 在第3楼的发言:

      我看到了,唐代美女,左边第四位

      鉴定,此人眼光犀利,获得一级鹰眼

      2011/1/6 22:30:10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2555453
      • 工分:5183
      左箭头-小图标

      难道楼主是前排右2那个?

      2011/1/6 22:21:46
      左箭头-小图标

      又见肥仔了

      2011/1/6 22:16:26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815276
      • 工分:893
      左箭头-小图标

      散就散吧,没什么好说的

      2011/1/6 21:51:02
      左箭头-小图标

      带着眼镜的那位。然后脸有点大。

      2011/1/6 21:42:4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楚江夕落 在第3楼的发言:

      我看到了,唐代美女,左边第四位

      谁啊?

      2011/1/6 21:33:39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017884
      • 头衔:我爱坦克
      • 工分:39826
      左箭头-小图标

      马上就是找工作就业的烦恼了,

      2011/1/6 21:22:35
      左箭头-小图标

      我看到了,唐代美女,左边第四位

      2011/1/6 20:38:56
      左箭头-小图标

      又看见了肥仔!

      2011/1/5 23:38:21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30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散伙了 再见了,大学生活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