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CCTV:解放军导弹某旅的S300PMU2大方亮相

共 31539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2307916
  • 工分:610385 / 排名:130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CCTV:解放军导弹某旅的S300PMU2大方亮相

国内进口的防空导弹越来越公开,频频在媒体大方亮相,而且是内外全方位展示,看来透明度有明显提高啊~

山区机动的导弹系统

CCTV:解放军导弹某旅的S300PMU2大方亮相

相控阵雷达

CCTV:解放军导弹某旅的S300PMU2大方亮相

发着阵地雷达全面展开,一字型排列应该不是这种雷达系统最好的工作方式

CCTV:解放军导弹某旅的S300PMU2大方亮相

CCTV:解放军导弹某旅的S300PMU2大方亮相

CCTV:解放军导弹某旅的S300PMU2大方亮相

内部发射控制站

CCTV:解放军导弹某旅的S300PMU2大方亮相

CCTV:解放军导弹某旅的S300PMU2大方亮相

发射阵地,看来垂直发射不需要讲究阵地形状了。

CCTV:解放军导弹某旅的S300PMU2大方亮相

雷达坐标显示屏

CCTV:解放军导弹某旅的S300PMU2大方亮相

CCTV:解放军导弹某旅的S300PMU2大方亮相

CCTV:解放军导弹某旅的S300PMU2大方亮相

CCTV:解放军导弹某旅的S300PMU2大方亮相

CCTV:解放军导弹某旅的S300PMU2大方亮相

CCTV:解放军导弹某旅的S300PMU2大方亮相

CCTV:解放军导弹某旅的S300PMU2大方亮相

CCTV:解放军导弹某旅的S300PMU2大方亮相

CCTV:解放军导弹某旅的S300PMU2大方亮相

CCTV:解放军导弹某旅的S300PMU2大方亮相

这张精彩,点燃发动机前的一瞬间

CCTV:解放军导弹某旅的S300PMU2大方亮相

CCTV:解放军导弹某旅的S300PMU2大方亮相

      打赏
      收藏文本
      107
      0
      2010/3/26 15:04:12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威慑某个国家!

      2010/3/30 14:55:50
      左箭头-小图标

      筒子上是俄文??

      2010/3/30 13:49:46
      左箭头-小图标

      甘肃山丹

      早在2006年9月19日央视7套《和平年代》首曝北空地空导弹某师大型演习,除了红旗-2改外,红旗-7、s-300以及最具震撼力的世界最先进的S-300PMU2亮相北空演兵场!

      但是在图中只看见64Н6远程相控阵雷达而未见其车不能不说遗憾啊!

      回复:CCTV:解放军导弹某旅的S300PMU2

      2010/3/29 17:32:45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833316
      • 工分:9002
      左箭头-小图标

      内部的蛋蛋应该是灰色涂装,怎么成白的了?

      2010/3/29 11:16:56
      左箭头-小图标

      看起来挺先进的样子,不过能曝光的应该不是最好的吧。

      2010/3/28 21:53:07
      左箭头-小图标

      济空的导弹拉到大漠,好远哦

      2010/3/28 21:47:35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540031
      • 工分:367
      左箭头-小图标

      不经实战不足为兵。

      2010/3/28 21:42:22
      左箭头-小图标

      学习了,谢谢楼主!

      2010/3/28 21:34:59
      左箭头-小图标

      导弹咋不失控飞到棒子哪里去呢?

      2010/3/28 21:33:5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1113640671 在第6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你知道啊 在第3楼的发言:

      射到美锅去、、炸一条大鱼

      你咋不放个屁把越南灭了呢???

      天天一张嘴就是干平了这个,灭了那个。唯恐天下不乱啊

      没你会放屁啊,你天天见着我留几次言的啊,有钱看医生吗

      2010/3/28 20:11:44
      左箭头-小图标

      冷发射?

      2010/3/28 18:09:35
      左箭头-小图标

      S300还不是俄罗斯祸~

      2010/3/28 17:14:30
      左箭头-小图标

      中國拿出來給大家看的往往都是二流武器了,一流可不能給大家看,所謂國之利器不能示於人嘛!

      2010/3/28 16:39:06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419860
      • 头衔:新保守主义--阿神
      • 工分:43748
      左箭头-小图标

      [quuott] 发着阵地雷达全面展开,一字型排列应该不是这种雷达系统最好的工作方式 [/quuott]

      这种排列挺不错的 几颗子母弹就全部覆盖了

      2010/3/28 15:28:09
      左箭头-小图标

      济南的?打棒子和鬼子的飞机吧?

      2010/3/28 15:05:25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2528551
      • 头衔:一问摇头三不知
      • 工分:669433 / 排名:1075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身份可疑呀!在那弄的图片……请去国安解释。哈哈……

      2010/3/28 13:31:0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幽灵静 在第56楼的发言:

      S300是人家的,我们在怎么保密都是没有用的,还不如公开的好啊。

      只要我们自己的红旗能保密就可以咯。

      红旗就是仿制的毛子货。。。。。一个道理 没啥机密可言

      2010/3/28 13:10:3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你知道啊 在第3楼的发言:

      射到美锅去、、炸一条大鱼

      你咋不放个屁把越南灭了呢???

      天天一张嘴就是干平了这个,灭了那个。唯恐天下不乱啊

      2010/3/28 13:00:03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12013
      • 头衔:沉思的统帅
      • 工分:13106
      左箭头-小图标

      正解

      2010/3/28 10:50:2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loveher3344 在第2楼的发言:

      这样不算泄漏机密吗???

      CCAV能播当然不算泄密,都是经过军队批准的,再说红旗9现在才是主力,S-300数量并不多,而且也不是最新型号的MPU3。不过红旗9好歹是国产的,便宜点,实弹训练次数可以多很多,这个纯进口的打一次实弹得更高级的批准才行了。

      2010/3/28 4:50:3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loveher3344 在第2楼的发言:

      这样不算泄漏机密吗???

      电视上都播放了,算泄密吗?

      2010/3/28 0:56:05
      左箭头-小图标

      披露S300的相关信息不算泄密,要是披露了S400的情况国安机关就要请他们去饮早茶了。

      2010/3/27 23:40:2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loveher3344 在第2楼的发言:

      这样不算泄漏机密吗???

      CCAV都放也算泄露??

      2010/3/27 23:16:51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698437
      • 头衔:打过炮、射导弹
      • 工分:19056
      左箭头-小图标

      熟悉的地方。

      2010/3/27 20:15:41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2001269
      • 头衔:每天进步一点点
      • 工分:212454 / 排名:7699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还有比这更好的吧,如果没有那就完了

      2010/3/27 19:50:25
      左箭头-小图标

      S300是人家的,我们在怎么保密都是没有用的,还不如公开的好啊。

      只要我们自己的红旗能保密就可以咯。

      2010/3/27 19:02:00
      左箭头-小图标

      既然有了,就是要用的;既然要用,那就大大方方的用。

      2010/3/27 17:52:45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094251
      • 工分:12338
      左箭头-小图标

      LS: 没看见发射筒上的俄语吗?这是原装货。

      2010/3/27 16:59:01
      左箭头-小图标

      谁能告诉我 你们都是怎么看出这是S300不是HQ9的?

      2010/3/27 15:43:54
      • 军衔:中国海军少将
      • 军号:1352828
      • 头衔:水区最最小流氓
      • 工分:622212 / 排名:125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loveher3344 在第2楼的发言:

      这样不算泄漏机密吗???

      别整天搞得紧张兮兮,什么都是泻密

      好好的帖子,占个沙发就是泻密

      2010/3/27 14:50:05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好东西多了

      2010/3/27 14:36:06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2474142
      • 工分:298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dwj党卫军 在第25楼的发言:

      是啊怎么还没有翻译过来啊

      当年我们大队的坦克铭牌也有俄文的还有英文的!不用翻译一样用!

      2010/3/27 14:30:27
      左箭头-小图标

      S-300又不是什么先进的东东了,估计和爱国者-3差不多的吧。

      能从俄罗斯买到的装备,保密工作用不到做那么好的。

      2010/3/27 13:25:07
      左箭头-小图标

      CCTV老是乱搞

      2010/3/27 13:18:46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2167006
      • 工分:7237
      左箭头-小图标

      一个蛋蛋好几百万没了~

      2010/3/27 11:19:44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574579
      • 工分:179867 / 排名:9543
      左箭头-小图标

      这些都是公开展示的.算不上机密.

      2010/3/27 10:44:0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loveher3344 在第2楼的发言:

      这样不算泄漏机密吗???

      没有看见是CCTV吗?这就是传说中的官泄。。。。

      2010/3/27 10:38:17
      左箭头-小图标

      感觉很强悍啊!哈哈!中国空军正在壮大啊!

      2010/3/27 10:38:16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人家的外售货,欧美早就通过**渠道获得此情报,还用你保密呢。所以自研自产才是真理。

      2010/3/27 8:52:08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094251
      • 工分:12338
      左箭头-小图标

      就跟那个 SA-2 SA-3 似的,解放军可能还有部分仿制的红旗系统在服役。但是国外这些系统的手册图纸都摆到旧书摊上了。

      前年正好出国,我还买了一整套SA-2 原版手册呢,可惜是罗马尼亚语看不懂。厚厚的大本图纸,80多本。人家罗马尼亚的这些装备已退役,所有资料几十欧元就全当废纸卖了,图纸都摆进跳蚤市场了,还保密个啥。

      2010/3/27 0:01:17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094251
      • 工分:12338
      左箭头-小图标

      就装备本身性能而言,进口货根本无所谓泄密。

      买了S300P的多着呢,不光印度,连美国也买了一套。都是一样的装备,大家都是门儿清。

      2010/3/26 23:55:3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banditxx 在第34楼的发言:

      CCTV都有,泄什么密,支持!

      老胸,他说的就是CCAV泻的蜜

      2010/3/26 23:41:21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2522516
      • 工分:533
      左箭头-小图标

      买别人的东东,作为装备没什么秘密,有秘密也是数量,部署,整体配备诸如此类的东东,这里连部队番号,演习地点都没说啊

      2010/3/26 23:07:29
      左箭头-小图标

      上面发射筒盖子上似乎有俄文啊,原装货?

      2010/3/26 23:04:32
      左箭头-小图标

      上面发射筒盖子上似乎有俄文啊,原装货?

      2010/3/26 23:03:4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多姿小草虫 在第35楼的发言:

      大杀器,镇国之宝啊,赞~~~

      防空的,这是盾牌

      2010/3/26 22:59:27
      左箭头-小图标

      大杀器,镇国之宝啊,赞~~~

      2010/3/26 22:44:42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381053
      • 工分:10677
      左箭头-小图标

      CCTV都有,泄什么密,支持!

      2010/3/26 22:42:06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我们又有新东西了,呵呵,不然怎么会曝光它啊

      2010/3/26 22:41:06
      左箭头-小图标

      不管怎样,有进步就值得高兴~~

      2010/3/26 22:40:00
      左箭头-小图标

      防空的,没啥威胁。

      2010/3/26 22:03:45
      左箭头-小图标

      兄弟们啊,想想啊,CCAV都暴出来的东西了,还能算机密么??想J10谍照在网上流窜,我等为之胡言论语的时候,也不见CCAV来上一言半语。CCAV上都曝光的东西,恩,基本上,已经有成熟的下一代产品了。

      2010/3/26 21:42:39
      左箭头-小图标

      是真的吗?

      2010/3/26 21:34:5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loveher3344 在第2楼的发言:

      这样不算泄漏机密吗???

      CCTV!!!

      这样泄漏就说明该装备不算机机密了!

      2010/3/26 21:29:43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094251
      • 工分:12338
      左箭头-小图标

      国产化的就是红旗9吧?

      2010/3/26 21:24:00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真牛啊 军人更牛

      2010/3/26 21:01:01
      左箭头-小图标

      是啊怎么还没有翻译过来啊

      2010/3/26 19:55:42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568293
      • 工分:152
      左箭头-小图标

      泄密的地方太多了

      2010/3/26 19:48:36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568293
      • 工分:152
      左箭头-小图标

      CCTV-7泄密的地方太多了

      2010/3/26 19:47:50
      左箭头-小图标

      有剑了还要敢亮剑

      2010/3/26 19:39:17
      左箭头-小图标

      可以公布了,肯定有比这更好的呢,要么肯定不会公布了,s300我们很早就买了,现在应该国产化,且已经在上面研制更先进的防空导弹了吧。

      2010/3/26 19:36:14
      左箭头-小图标

      东西是好

      可惜不是自己早的

      2010/3/26 19:20:34
      左箭头-小图标

      天朝应该努力发展空基武器系统!把导弹放到美帝头顶上,看谁还敢叫唤~

      2010/3/26 19:14:3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loveher3344 在第2楼的发言:

      这样不算泄漏机密吗???

      也许还有比美军更先进的吧

      2010/3/26 18:54:23
      左箭头-小图标

      速度国产化呢~~

      2010/3/26 18:10:32
      左箭头-小图标

      这么全方位的,多层次的曝光,估计是咱自个研制的型号已经大批量的装备部队,而且性能比进口的要好。

      2010/3/26 18:10:15
      左箭头-小图标

      好东西啊 据说俄罗斯已经有S400 咱们要加油啊 抓紧开发自己的独立防空导弹

      2010/3/26 18:02:29
      左箭头-小图标

      看着很舒服啊!

      2010/3/26 17:37:52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512387
      • 工分:5447
      左箭头-小图标

      **,S300真TMD的NB!看起舒服!

      2010/3/26 17:04:02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716498
      • 工分:15011
      左箭头-小图标

      是拉出来实战的时候了!

      2010/3/26 17:00:13
      左箭头-小图标

      俄罗斯的原装设备,我认为,怎么着也要把俄语改成汉字吧。

      2010/3/26 16:51:51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时候拉出去打3锅和猴子啊

      2010/3/26 16:42:05
      左箭头-小图标

      官方的宣传还有泄密一说?

      2010/3/26 16:41:48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要在一定的程度上要表现下国力的强大了,还要在表现下,省的棒子们和猴子们天天自以为是的。

      2010/3/26 16:39:24
      左箭头-小图标

      报告,消灭蚊子一个,消气消气

      2010/3/26 16:12:47
      左箭头-小图标

      看着就提气

      2010/3/26 16:02:15
      左箭头-小图标

      看到捅天的竹杆了

      2010/3/26 16:01:26
      左箭头-小图标

      拉出去毙了去

      2010/3/26 15:59:43
      左箭头-小图标

      射到美锅去、、炸一条大鱼

      2010/3/26 15:59:42
      左箭头-小图标

      这样不算泄漏机密吗???

      2010/3/26 15:34:3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81条记录] 分页:

      1
       对CCTV:解放军导弹某旅的S300PMU2大方亮相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