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 迎春] 我战友娶了首长的女儿 [蓝剑军团]

共 8296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1642483
  • 头衔:退伍老兵
  • 工分:1235308 / 排名:24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 迎春] 我战友娶了首长的女儿 [蓝剑军团]

当过兵的人听说过有幸运的兵被首长看中而培养教育成东床的吗?我想应该有的吧,全国几百万军人,其中师级以上的干部那可是个不小数字哟,大家想想,一个当兵的如果能和师长的女儿成婚,那该有多么的荣光!自己的前途那肯定是一片光亮的了。

有的文艺作品和军旅生活剧中也大量的充斥喧染着这种情结,在这些剧中有的完美有的悲情,在论坛上也看到有帖子写这些事情,我见过一会员在回复中说他战友娶了当官的女儿,结果很惨的样子,不禁让人心寒不已。

但任何事情都有它的两面性,都不是绝对的好和绝对的坏,就算在我们平时生活中,同样的夫妻家庭生活中也有好的和差一些的嘛。所以,不能单单以和首长女儿成家后的生活来评价和首长女儿结婚的好和坏。

我有一个战友,同一个市的,我认识他时是在机关也工作半年多的时候。一个周日,我在处值班室值班,一位战士来值班室开住宿单,我们院里局属单位所有来人只要需要在大院招待所留宿的都得到这里来开住宿单,然后由各处领导签字同意后持单去我们处的招待所住宿,内部人员是不交费的。所以,各处在外的下属单位来局里办事,当天走不了的,都会在我们处的招待所住宿。

在为这位战友办理住宿手续时,得知他和我是一个市的,出门在外,离家几千里路,遇到老乡而且是同年兵又是同一个大单位的,自然就亲切得多,办理好手续后,他去住下了;我下了班去招待所看这位老乡,他是我们市的另一个县的,现在我局供应处在天津的农场工作,这次来大院是给农场的场长家带东西来,他们的场长也是我们的老乡,当时是正团职,家属在我们大院住的团职楼,这位战友A(因为这位战友目前仍在总部服役,且用字母代替)是第一次来北京,路不熟又是一个人,想出去玩又不方便,我又是个热心肠人,找人换了个时间就带A去天安门、人民大会堂、故宫、北海玩了一天,那时人年轻,走的快,走马观花的看了一看,让他认得路以后好自己去玩,他在大院整整住了一周时间,其间办理一些公事外,还帮场长的女儿复习了功课,因为A战友参军时是乡上的代课老师,有些教学经验,这场长的女儿是十三岁了才跟母亲一起随军来到北京,上初中了才在北京上的学,因人生地不熟,和当地孩子融合不到一起,显得有些自卑和不自信,学习上不去,所以场长就派农场的秀才出差大院,公私兼顾。

周日的时候,我又和A战友一起去军博参观,那一天我们就在军博呆上了大半天,因为我们俩都是军迷,喜欢看军事装备,回来从天安门过时,看到毛主席纪念堂开放了,就去瞻仰了敬爱的伟大领袖的遗容;我是去过几次的了,A战友还是第一次去,在北京我去的最多的景点可能就是这个地方了,不管是老家来的人还是外地来的战友,到了北京,这个纪念堂是一定要去的,我就反复的陪同不同的人去到纪念堂瞻仰。

第二周他办好事情返回天津了,临走时,我们约好明年在司训队见,因为我当时在给处长当勤务兵,他是农场的场长的得力干将,我们俩都是理所当然学车人选了,他也自信的说,好,明年西山见。

他回天津后,我们通信联系,那时程控电话交换机还不多,打电话不方便,我们在军内的电话号码都才五位数,要打长途还要通过总参的113台转,很不方便,所以我们就写信,邮票是义务兵邮戳不用钱的。

第二年,我们如约在西山的总参第八期司训队见面了,农场130人中来了有十个人,当他把农场来的战友也是他同乡介绍给我认识时,他们都说:“愿来你就是狂喊司训队见的那人哟”,你想想农场是十分之一的学车比例都占不到,那个竟争是相当的激烈了,在半年多前就听我说在司训队见,都认为我很狂妄,他们却不知我当时所处的位置,呵呵,那是有十分把握的。

在司训队我和A分在一班01号车,成了同门师兄弟,这司训队是供应处办的,我是处长身边去的人,还有司训队本身的公务员,加上A,还有叶帅家的勤务兵,聂帅身边的勤务兵,军委杨秘书的儿子,我们六人一个车,教练是山西人,赵国强,开车可是好手,老志愿兵,带过好几期学员了,我们六人在赵头的带领导下学了六个月的车。

学完车分配的时候,农场没有那么多车啊,学员就分到局里和其它单位去了,有去运输队的,有去通信部的,有去机要局的,A战友由于有场长的关系,留在我们局办开通信车,每天就去各相关单位送送文件,在城区跑,开的是个东欧国家产的拉达车。

在局办上班当然就住在院子里了,因为场长很关照他,加上又是老乡,所以A就在上班之余常去场长家玩,同时也受场长之托帮场长的女儿复习功课,那时场长女儿叫他叔叔。

一有节日假的时候,只要他不值班,就会回天津农场去看场长,同时从天津带回场长给家里的物品,这种友谊保持了几年,五年后,A在局办转了志愿兵,本来他是有意去考军校的,他的文化好,肯定能考上,但局办不让他去,说先转志愿兵有机会就给他办转干的事。

在大院的几年,他一直在给场长的女儿复习功课,一直陪她高考完,由于基础差,女孩子只考了个大专,在北京的一所专科学校读书,女孩子十八岁后变化很大,象个大姑娘了。

对于他和场长女儿的事,大家都没有在意,因为是老乡,又是他的老首长,帮助她的学业是天经地义的事,我们都没有往那方面想;女孩子上完三年学后,暂时没去上班,成天在家待分配,他们接触的时间就多了,有时送完信了,A就把车停在局里,和办公室打个招呼,就和女孩子出去了。

这期间我因为外出学习去了,对他们的事不太了解,后来听说是女孩子给家里提出他们结婚的事,但父母都不同意,特别是场长,他有他的打算,因为孩子都十多岁了才来北京,难以融入到当地社会里去,他想能找个北京本地的男孩子成家那才是上策;知道了父母的意思,但女孩子坚决要和A结婚,由于场长在天津工作,不能天天看着女儿,女儿就和A商量好,由A向局里提出休假回乡,他们一起回到了A的老家,把结婚手续办好了,在老家还摆了酒席谢客,把事情做成既成事实。

然后打电话给天津的场长和北京家里的女孩子母亲,既然已成事实,父母也就承认事实接受现实了,那两年,场长为这志愿兵女婿的前途到处想办法,托关系找熟人,最后把A调入为军委首长服务的第二服务处去开车,在这里就是万一提不了干,也有机会转职工,就是说可以转个北京户口,有个稳定的工作。

女孩子后来分配到一家商业单位做出纳员,工资不高但生活还是没问题的,而战友A在经过了北京特殊时期后,赶上那批提干,这时他岳父就全力为他铺垫,加上他学业也好,就上了军校了;选择的学校是北京本市区的学校,毕业后分配到总参某局任助理员。

03年的时候,他带着老婆孩子回老家探亲,到市里来看大佛,多年不见的战友又坐在一起,小男孩长得虎头虎脑的聪明活泼,老婆现在工资也上去了,他还是现役也升为上校正团了,他太太当年我也认识,但那时还是个高中生,说起当年的情景,她还有点不好意思呢,她父亲也在2000年从农场的场长职位以正师职离休了,现在仍住在大院里,她们也同父母住在一起, 一家人过得和和睦睦的过得挺开心的。

私下里,我问起他的家庭生活如意否,他说他太太很依赖他,一家人对他也很好的,他们两人很合得来,这么多年来很少有吵嘴的时候,他很满意!

春节接到A打来的电话,说今年该晋升大校了,还不知能不能升上去,如果升不了就要退役了,不过真要是他退役了按照相关政策他都可以落户他太太的单位,也就是说能安排在北京工作。

祝福这位战友,祝福他们一家幸福!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3417739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63
      2009/3/12 20:56:22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815519
      • 工分:21531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相逢在这里,一起讲那些军旅往事.看似平凡,丰富人生。

      恭喜荣升!

      2009/3/31 0:17:01
      • 军衔:空军列兵
      • 军号:1895925
      • 工分:30
      左箭头-小图标

      当兵时一个不错的经历啊

      2009/3/26 13:11:4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海飞龙 在第3楼的发言:

      升官要请客发金啊

      2009/3/26 11:19:37
      • 军衔:警察一级警员
      • 军号:1872252
      • 工分:1548
      左箭头-小图标

      祝你的战友幸福健康!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2009/3/18 14:17:58
      左箭头-小图标

      几日不见退役老兵局西南站长荣升“准将”了,祝贺。

      2009/3/17 18:46:59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1642483
      • 头衔:退伍老兵
      • 工分:1235308 / 排名:249
      左箭头-小图标

      谢谢楼上的朋友支持

      2009/3/16 22:52:59
      左箭头-小图标

      我也去过几次天津,不过住在后勤八分部。

      那里的老乡很多,站岗的以为是老乡,一般只要

      一提名就行了。当然得出示士兵证和介绍信。

      2009/3/16 22:41:06
      左箭头-小图标

      当高级军官的东床快婿,在军队升职是很容易。

      可是一般有上进心的一般都觉得抬不起头,并且还心

      里容易产生自卑感。这对以后的发展无疑是一种弊病

      ,至于怎样克服,这只有看个人的能力了!

      2009/3/16 22:25:24
      左箭头-小图标

      恭喜小西天荣升大校,文章写得不错,实际上不当上级的女婿也不容易。

      我的一个战友就是这样的。本来他的素质可是属于直接提干的不二人选,可是

      就是因为拒绝了这门亲事只好退伍了。一直到退伍入党、立功、和提军衔都没

      有他的份!退伍的时候只是下士,可是他当兵的第二年就已经是下士了。如果

      不是他的父亲知道军队的潜规则,并且回家以后支持他。恐怕到现在,他还沉

      浸在愤怒之中。不得不说他的父亲是一位,和蔼可亲、真正的老军人!

      2009/3/15 20:28:24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1642483
      • 头衔:退伍老兵
      • 工分:1235308 / 排名:24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xufeng1 在第74楼的发言:

      03年他儿子还是虎头虎脑的小孩子。他该不会是老来得子吧,和你们一起学车的杨秘书的儿子现在可是有60多岁了。你就编吧

      这个马甲是个坏人,你来捣乱了,不欢迎你,看你就是个无知的人,一边呆着去吧,小屁孩!

      2009/3/15 14:28:11
      左箭头-小图标

      祝贺祝贺

      2009/3/15 13:33:45
      左箭头-小图标

      上首长女儿照片才是王道啊,LZ

      2009/3/15 10:36:37
      • 军衔:中国陆军中校
      • 军号:1238572
      • 头衔:铁血培训部六期学员
      • 工分:77178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的这位战友也是很幸运的,我所知道的情况就大不一样了.

      这也是运用自己的手段,改变自己的命运呀!

      2009/3/15 10:35:10
      左箭头-小图标

      祝贺楼主晋升大校

      2009/3/15 10:10:29
      • 军衔:中国武警少将
      • 军号:1138080
      • 工分:550731 / 排名:1649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文章里的军队生活点滴故事

      恭喜升级呀

      2009/3/15 8:42:28
      • 军衔:警察二级警监
      • 军号:1302898
      • 头衔:雷霆铁狱第一警
      • 工分:347461 / 排名:3711
      左箭头-小图标

      再来支持一下

      2009/3/15 0:54:36
      左箭头-小图标

      恭喜了,小西天!

      2009/3/14 23:23:12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战友赶上了个好家庭!

      2009/3/14 21:46:20
      • 军衔:警察一级警督
      • 军号:1331290
      • 头衔:空军驻台湾省司令员
      • 工分:83904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越办越好 支持!

      2009/3/14 20:21:32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130030
      • 工分:6352
      左箭头-小图标

      别说奥迪,在重庆你就算开个奥拓在大学门口也会有女的上你的车

      2009/3/14 20:16:2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444404
      • 工分:3
      左箭头-小图标

      03年他儿子还是虎头虎脑的小孩子。他该不会是老来得子吧,和你们一起学车的杨秘书的儿子现在可是有60多岁了。你就编吧

      2009/3/14 20:14:3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444404
      • 工分:3
      左箭头-小图标

      胡编的吧

      2009/3/14 20:10:27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615440
      • 头衔:影子军团_大顺
      • 工分:23576
      左箭头-小图标

      战友写得很真实,部队的确有首长选警卫员就是选未来女婿的事。

      2009/3/14 18:25:53
      • 军衔:武警上尉
      • 军号:675129
      • 头衔:征倭大将军王
      • 工分:20165
      左箭头-小图标

      祝福这位战友,祝福他们一家幸福!

      2009/3/14 14:43:24
      左箭头-小图标

      谢谢你的好帖!顶上去!

      2009/3/14 14:24:34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1427609
      • 工分:20538
      左箭头-小图标

      生了没有?

      男的?

      女的?

      2009/3/14 14:24:06
      左箭头-小图标

      你的速度也太快了。

      2009/3/14 10:38:07
      左箭头-小图标

      恭喜升职!

      恭喜恭喜!

      2009/3/14 9:59:40
      左箭头-小图标

      我在部隊幹了五年,混的也差就是沒領導女兒看上,所以就退伍了,哈哈,好命人自是好命,祝福所有好運人,當然也祝福我自己

      2009/3/14 8:40:1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小西天的兵 在第58楼的发言:

      再次感谢好友们的光临,谢谢了!

      祝贺楼主及楼主的战友晋升大校。

      2009/3/14 8:29:51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只要女孩子的爹妈开明点,就没有问题了啊,要是他们闹来闹去,最后过得不开心的,还不都是自己了

      2009/3/14 1:05:46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80558
      • 头衔:郡主之亲卫队长
      • 工分:232787 / 排名:6806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祝福楼主的这位战友,祝福他们一家幸福!

      2009/3/14 0:16:59
      • 军衔:中国陆军上校
      • 军号:8606
      • 头衔:铁血社科院之美男
      • 工分:128138
      左箭头-小图标

      马上就要升了。估计就欠我这一点和一顶!哈哈。

      战友升大校,西天兄也升大校。真是双喜临门!哈哈哈哈!!

      2009/3/13 22:48:59
      • 军衔:武警中士
      • 军号:1610944
      • 工分:2459
      左箭头-小图标

      祝贺楼主升任大校!

      2009/3/13 21:08:1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鱼缸养龙 在第15楼的发言:

      领导家姑娘,我也想娶,就是我们头家姑娘才13岁。。。。。。。。。。。。。

      日久生情,慢慢来吧,呵呵。

      2009/3/13 20:57:46
      • 军衔:中国武警上校
      • 军号:1714800
      • 工分:154328
      左箭头-小图标

      升官发财

      2009/3/13 20:04:10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1642483
      • 头衔:退伍老兵
      • 工分:1235308 / 排名:249
      左箭头-小图标

      再次感谢好友们的光临,谢谢了!

      2009/3/13 19:57:01
      左箭头-小图标

      好帖子,大实话,一定要顶。

      2009/3/13 19:16:48
      左箭头-小图标

      恭喜!恭喜!楼主高才又高量。

      2009/3/13 17:16:47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005952
      • 工分:261665 / 排名:5761
      左箭头-小图标

      祝贺小西天荣升大校。

      2009/3/13 11:01:24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441404
      • 头衔:征西将军
      • 工分:609642 / 排名:1312
      左箭头-小图标

      首长的女儿也要嫁人!!!

      2009/3/13 9:31:48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眨眼工夫,小西天也要当大校了。两个老乡都成了大校,要请客呦!

      下得好,顶一个。哈哈,再继续努力,向将军挺进!

      2009/3/13 9:23:52
      左箭头-小图标

      祝贺楼主升任大校军衔.

      2009/3/13 9:21:51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1339526
      • 头衔:铁血第一浪人
      • 工分:323611 / 排名:4158
      左箭头-小图标

      功夫不负有心人啊,终于升官了啊,祝贺楼主啊

      2009/3/13 9:18:22
      左箭头-小图标

      一切都是缘分啊。

      你的战友马上升大校了,这里的你也马上升大校了,一并祝贺啊。

      2009/3/13 8:52:30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1499458
      • 头衔:铁血培训七期钢七连
      • 工分:1511949 / 排名:165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可以把这些东东整理成回忆录。

      2009/3/13 8:18:15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1351682
      • 头衔:布衣将军
      • 工分:624353 / 排名:1247
      左箭头-小图标

      祝贺升大校!

      2009/3/13 8:07:35
      • 军衔:陆军中将
      • 军号:554076
      • 头衔:封楼帮的闲散人
      • 工分:1522802 / 排名:161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日久生情是常理……

      2009/3/13 8:02:58
      左箭头-小图标

      进步飞快啊

      2009/3/13 7:56:23
      • 军衔:中国陆军上将
      • 军号:1306431
      • 头衔:关东散人
      • 工分:3477409 / 排名:38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佳文,祝贺战友荣升大校!

      2009/3/13 7:48:19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 能娶到首长女儿真的好爽啊 更爽的是还能如此幸福

      2009/3/13 7:39:11
      • 军衔:警察二级警监
      • 军号:1388858
      • 头衔:铁血首席色狼
      • 工分:248179 / 排名:6225
      左箭头-小图标

      能娶首长的女儿不容易啊,这也说明了你的战友真的很优秀啊

      2009/3/13 7:21:24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1642483
      • 头衔:退伍老兵
      • 工分:1235308 / 排名:249
      左箭头-小图标

      感谢好友们的光临指导,因为有了您们的支持,我才能有今天这份成绩,再一次的感谢光临的朋友们,也祝您们在铁血玩得开心!

      2009/3/13 6:58:39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445532
      • 头衔:铁血民工
      • 工分:83662
      左箭头-小图标

      祝贺楼主晋升大校,来晚了,请原谅。

      2009/3/13 4:35:33
      左箭头-小图标

      祝贺楼主晋升大校,来晚了,请原谅。

      2009/3/13 2:38:58
      • 军衔:中国空军上将
      • 军号:1401299
      • 头衔:铁血功勋作者
      • 工分:4832049 / 排名:23
      左箭头-小图标

      恭喜生大校啊!

      2009/3/13 1:39:05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1391676
      • 头衔:无齿的狼
      • 工分:266478 / 排名:5596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已经转正了。楼主也马上要升了:)

      2009/3/13 1:12:55
      • 军衔:海军中将
      • 军号:305124
      • 头衔:北府军团 鹰之眼
      • 工分:1129687 / 排名:316
      左箭头-小图标

      爱情爱情最重要的是两个人真情想爱,现在社会也进步门当户对的旧观念早该摒弃了。想娶谁想嫁谁由当事双方自己决定,谁说当兵的就不能娶首长的女儿。楼主的这位战友就娶了而且生活的也挺好呀。祝福这位战友,也祝福楼主早日升大校

      2009/3/12 23:48:44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1290804
      • 工分:59211
      左箭头-小图标

      这才是万里长征刚走完第一步,以后的好日子还多着呢!大校,少将,中将.......。哈哈!恭喜啦!但愿老兵能多出好文章!

      2009/3/12 23:14:04
      • 军衔:中国陆军上将
      • 军号:1129385
      • 头衔:铁血水区永久灌水工
      • 工分:3618606 / 排名:34
      左箭头-小图标

      祝福小西天的兵的战友,祝贺小西天的兵生官!

      2009/3/12 23:10:18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1642483
      • 头衔:退伍老兵
      • 工分:1235308 / 排名:24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鱼缸养龙 在第15楼的发言:

      领导家姑娘,我也想娶,就是我们头家姑娘才13岁。。。。。。。。。。。。。

      呵呵鱼缸也想走捷径啊,别东想西想了,做好你的警察,做个好老公,对太太要用心去爱,知道吗?女人是用来爱的,用来疼的!

      2009/3/12 23:03:28
      左箭头-小图标

      看小西天的文章可以了解很多部队的趣闻,也可以了解一个人的成长过程,很有收益的,我感觉一个人不管你文化的高低,你只要办什么事都认认真真,吃苦在前,当时可能是吃亏,长远看还是能有大收获的

      2009/3/12 22:58:43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其实这种事不要去想,想也没有用,如果要让一个领导家的孩子看上你啊,首先你得有本事,如果没本事,你想也是白想,但是你有本事了,你用不着去想了,为什么,因为你有本事啊,有本事还怕娶不到好老婆,有本事还怕干不出事业来。

      2009/3/12 22:57:41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872299
      • 工分:339550 / 排名:3859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小西天的兵高升大校!

      2009/3/12 22:56:38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1149534
      • 头衔:驻韩日总督
      • 工分:1415884 / 排名:185
      左箭头-小图标

      今天有应酬,还来晚了。祝贺老弟高升大校!

      2009/3/12 22:49:14
      左箭头-小图标

      再次支持一下啊,上面我顶的帖子怎么看不到呢?

      2009/3/12 22:47:39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1642483
      • 头衔:退伍老兵
      • 工分:1235308 / 排名:24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沉默的麻雀 在第27楼的发言:

      呵呵,你的战友加入升不了大校,找我们,我们大伙把你和你的战友一块顶到大校。说到做到,不防空炮。

      呵呵感谢战友的支持,有你们的强力支持,一定行的,谢谢各位朋友战友的光临了,谢谢!

      2009/3/12 22:25:45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你的战友加入升不了大校,找我们,我们大伙把你和你的战友一块顶到大校。说到做到,不防空炮。

      2009/3/12 22:18:22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1441018
      • 工分:250291 / 排名:6128
      左箭头-小图标

      好快哟,马上就大校了

      赞一个

      2009/3/12 21:51:07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1404843
      • 头衔:成都老茶馆堂倌
      • 工分:2593010 / 排名:60
      左箭头-小图标

      来恭喜一下楼主,马上就要升大校了,记到发红包哟。

      2009/3/12 21:47:58
      • 军衔:中国陆军上校
      • 军号:914419
      • 头衔:退役老兵
      • 工分:135779
      左箭头-小图标

      刚到家,跑过来先支持!

      2009/3/12 21:47:24
      • 军衔:中国陆军上将
      • 军号:1014746
      • 工分:9009546 / 排名:7
      左箭头-小图标

      每个人都有一段故事啊

      2009/3/12 21:46:18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187058
      • 工分:226417 / 排名:7075
      左箭头-小图标

      恭喜恭喜!楼主升大校!

      2009/3/12 21:43:09
      • 头像
      • 军衔:中国武警大校
      • 军号:1462631
      • 头衔:红门军嫂
      • 工分:324998 / 排名:413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中国龙的腾飞 在第1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小西天的兵 在第2楼的发言:

      这个帖子发完以后,我就可以升级了,加入铁血六个月来,感谢好友们,战友们,蓝剑军团的战友和领导们的关怀和支持,指导,我才取得了一点点进步!

      感谢铁血各版面和版主们的鼓劲和支持,深深的感谢!特别要感谢军事版面陆军版的版主们辛勤审核帖子,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真诚的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好友们,由于好友太多,无法一一表示,小西天在这里再次向支持我的好友们致以万分的感谢!感谢您们,有了您们的关怀和支持,我才能有今天的进步!

      谢谢!鞠躬!敬礼!

      我应该比楼主小好多,可是我从小却向往军营,或许我这一生将不会在踏入理想的地方,因为年龄也已经大了,错过当兵的好机会!

      听着各位战友的话言,心里有着莫明其妙的冲动,我感觉我找到了知已!

      我们都在铁血大家庭里,有难一起扛,有喜大家一起乐!

      我们都在高兴的生活,过着愉快的日子!

      因为我们都是战友,都是共患难的兄弟,

      生活中的种种烦恼或许会在铁血内消失,

      衷心的祝愿小西天能够快乐!

      向军人敬礼!!!!

      也是因为这样我特别喜欢来铁血,恭喜楼主了~

      2009/3/12 21:40:05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242269
      • 头衔:工程军军部车队队长
      • 工分:143064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六人在赵头的带领导下学了六个月的车。

      现在,回想起来把基础搞好还是很必要的.........

      2009/3/12 21:39:48
      • 军衔:中国武警中将
      • 军号:1210297
      • 头衔:心宁有如 止若皆水
      • 工分:1049137 / 排名:383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老兵的好文!

      支持老兵荣升大校!~

      2009/3/12 21:39:33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115604
      • 头衔:水虎鱼
      • 工分:681604 / 排名:103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鱼缸养龙 在第15楼的发言:

      领导家姑娘,我也想娶,就是我们头家姑娘才13岁。。。。。。。。。。。。。

      你的领导只有一个?

      2009/3/12 21:39:08
      • 头像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1708147
      • 头衔:空中飞龙之龙主
      • 工分:575874 / 排名:149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小西天的兵 在第2楼的发言:

      这个帖子发完以后,我就可以升级了,加入铁血六个月来,感谢好友们,战友们,蓝剑军团的战友和领导们的关怀和支持,指导,我才取得了一点点进步!

      感谢铁血各版面和版主们的鼓劲和支持,深深的感谢!特别要感谢军事版面陆军版的版主们辛勤审核帖子,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真诚的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好友们,由于好友太多,无法一一表示,小西天在这里再次向支持我的好友们致以万分的感谢!感谢您们,有了您们的关怀和支持,我才能有今天的进步!

      谢谢!鞠躬!敬礼!

      我应该比楼主小好多,可是我从小却向往军营,或许我这一生将不会在踏入理想的地方,因为年龄也已经大了,错过当兵的好机会!

      听着各位战友的话言,心里有着莫明其妙的冲动,我感觉我找到了知已!

      我们都在铁血大家庭里,有难一起扛,有喜大家一起乐!

      我们都在高兴的生活,过着愉快的日子!

      因为我们都是战友,都是共患难的兄弟,

      生活中的种种烦恼或许会在铁血内消失,

      衷心的祝愿小西天能够快乐!

      向军人敬礼!!!!

      2009/3/12 21:38:35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242269
      • 头衔:工程军军部车队队长
      • 工分:14306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小西天的兵 在第2楼的发言:

      这个帖子发完以后,我就可以升级了,加入铁血六个月来,感谢好友们,战友们,蓝剑军团的战友和领导们的关怀和支持,指导,我才取得了一点点进步!

      感谢铁血各版面和版主们的鼓劲和支持,深深的感谢!特别要感谢军事版面陆军版的版主们辛勤审核帖子,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真诚的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好友们,由于好友太多,无法一一表示,小西天在这里再次向支持我的好友们致以万分的感谢!感谢您们,有了您们的关怀和支持,我才能有今天的进步!

      谢谢!鞠躬!敬礼!

      看来必须冒泡支持了

      2009/3/12 21:36:01
      • 军衔:警察三级警监
      • 军号:329446
      • 头衔:龙城钝刀
      • 工分:131375
      左箭头-小图标

      领导家姑娘,我也想娶,就是我们头家姑娘才13岁。。。。。。。。。。。。。

      2009/3/12 21:33:41
      • 军衔:警察二级警监
      • 军号:1302898
      • 头衔:雷霆铁狱第一警
      • 工分:347461 / 排名:3711
      左箭头-小图标

      高才,帖子真多,支持了。

      2009/3/12 21:33:25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969349
      • 头衔:长城科学院院士
      • 工分:267280 / 排名:5573
      左箭头-小图标

      最近西天大哥写了很多关于普通士兵的成长故事,很受启发。

      这些兵都很普通,也都能够吃苦,都是从事部队里最为平凡的岗位,但是都做出了不俗的成绩,获得并抓住了机会,所以才有了人生轨迹的改变。。。

      2009/3/12 21:30:32
      左箭头-小图标

      小西天的文章一定要来顶顶,看楼主的文章可以了解很多的军队趣闻张见识

      2009/3/12 21:28:16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627216
      • 头衔:长城军团科学院院士
      • 工分:172584
      左箭头-小图标

      当大校了好啊,转业时都不会掉半级了。

      2009/3/12 21:27:43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1277932
      • 头衔:体育区特邀评论员
      • 工分:1308598 / 排名:220
      左箭头-小图标

      祝楼主进步,支持一下!

      2009/3/12 21:26:37
      左箭头-小图标

      家和万事兴。做为男人,能娶一个好老婆,那是一辈子的福。

      祝楼主芝麻开花-----节节高!

      2009/3/12 21:24:52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523017
      • 头衔:铁血第一糊涂蛋
      • 工分:249909 / 排名:6153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祝贺楼主升任大校军衔.

      也谢谢楼主对军事大区的支持.

      2009/3/12 21:19:34
      左箭头-小图标

      恭贺楼主先升为大校,再祝楼主的战友进步,同时也祝楼主和你的战友家庭幸福,事事如意!

      2009/3/12 21:12:02
      左箭头-小图标

      恭喜大校,在军团,战友也给我了很多无私的帮助,借战友的楼道一声谢谢!

      2009/3/12 21:11:43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1740328
      • 工分:38825
      左箭头-小图标

      人间只有真情在,缘分是注定的,希望有情人永远宁静安康。

      2009/3/12 21:08:07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358840
      • 头衔:蓝剑史上最杰出色狼
      • 工分:38611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恭喜西天成为大校,感谢你在蓝剑以来的工作,希望你再以后能保持高产的效率~~~

      2009/3/12 21:06:54
      • 军衔:中国海军少将
      • 军号:872387
      • 头衔:国货区-电脑评论员
      • 工分:863903 / 排名:596
      左箭头-小图标

      升官要请客发金啊

      2009/3/12 21:05:07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1642483
      • 头衔:退伍老兵
      • 工分:1235308 / 排名:249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帖子发完以后,我就可以升级了,加入铁血六个月来,感谢好友们,战友们,蓝剑军团的战友和领导们的关怀和支持、指导,我才取得了一点点进步!

      感谢铁血各版面和版主们的鼓劲和支持及指导帮助!!!深深的感谢!!!

      特别要感谢军事大区陆军版面的版主们辛勤负责的审评帖子,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真诚的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好友们,由于好友太多,无法一一表示,小西天在这里再次向支持我的好友们致以万分的感谢!感谢您们!!!有了您们的关怀和支持,我才能有今天的进步!

      谢谢!鞠躬!敬礼!

      本文内容于 2009-3-12 23:08:42 被小西天的兵编辑

      2009/3/12 20:58:44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94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 迎春] 我战友娶了首长的女儿 [蓝剑军团]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