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国货征文]我也说一说手机的故事

共 1263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227395
  • 头衔:少昊帝金天氏之苗裔
  • 工分:251641 / 排名:630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国货征文]我也说一说手机的故事

我 也 说 一 说 手 机 的 故 事 :

我的第一个手机,是2000年在福建省三明市买的。因为“穷”而迟迟方买!

我去买手机前,用的是PP机,这东西小巧玲珑,挂在腰间不碍事。但是,只要PP机一响,我就得跑步。因为,我是做生意的,生怕错过进财的机会。我常常跑得气喘嘘嘘去回电话。有时侯是“朋友”打来“问候”一下的,有时侯是打错了的。你说,这多累呀?!

我很想买个手机,那时候叫“大哥大”。可是,一个“大哥大”要一万元,还要每个月支付月租金。象我这样的小生意人,哪里有这个承受能力?

随着我们中国的生产能力的提高,外国奸商们不敢再象以前那样讹诈我们的钱财了,他们主动的把手机的价格降低。而垄断手机行业的移动公司因联通公司的参与,也把入网费用给降下来了。因此,我们中国的许多老百姓,就买得起手机了。我也是其中之一!

我买的第一个手机是“西门子”的产品,是一个在工商行政管理局“当官”的朋友带我去他的老乡的店铺里买的,1300多元一个(在当时是低档货)。看是满好看的,可是,发信息、打字特麻烦!“西门子”手机必须要准确输入拼音及第几声,它才能出字,哪怕错一点一滴,它就不行。

当时是在福建省买了这个手机,然后去江西省找个熟人买了个神州行的卡(主要是贪图它是免月租费的),从此以后,我就有了手机了。

这西门子的质量也不行,虽然是朋友带去买的,可这手机用了六、七个月后,就开始“死机”!

这个手机勉强“用到”2002年就彻底坏了。

在买第二个手机前,因为江西省网的手机,到福建省使用是很贵的,要算漫游的。所以,我在福建省又买了一个联通公司的手机卡。

我就这样二个手机卡,一个手机的用。因为使用不方便,后来,我又买了一个800多元的西门子半中文的手机(买它是因为它比别的手机便宜,它的版面显示是中文,里面的电话簿与信息是英文。这个手机在西历2003年初、夏历癸午年的除夕上午,我去菜市场买菜时,被扒手摸走。)

后来,我在看报纸时看到,世界上的手机的销量,诺基亚品牌占了三分之一。此后,我决定买诺基亚品牌的手机。

2002年,我再去北京时,就去手机店买来一个诺基亚牌的手机。这诺基亚手机还真好用,质量确实很好。唯一不足的是,东莞产的诺基亚手机,取出电池板后再装进去,这手机里的时间表:年月日及钟点,都要重新设置。(据说北京产的不会有此麻烦,但我没遇到过。)

因为,北京的某学校的领导说,北京人是不会打长途电话找你来做生意的,你在北京做生意,必须要有北京的手机号。所以,我又在北京买来一个手机卡。这样,我就是2个手机3个卡号了。

2002年的下半年,福建省的福州市开全国的书市“交易会”,我想去看看。因此,我在某一天来到福州市,住在某“检察院干部”承包的(服务员语)、雇佣“服务员”经营的、“老板”只是偶尔来查帐的“**机电招待所”。

在刚到福州市的这一天下午,于我先住宿进来的、同房间的住客、持“平潭县”身份证的男青年(事后从总服务台查到的),态度“相当的好”,真有些“问寒问暖”的味道。——————真是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由于这个畜牲长得很是“人模人样”,谁想它却是狼心狗肺的家伙!在这天夜里,他趁我坐车累了、熟睡之机,偷去了我的2个手机(其中之一是我与老婆刚调换借用来的手机),然后逃之夭夭。

到我睡醒时,天已经大亮,一看同房间的人,已经不知去向,连他的行李(只有一个枕头大的小包,放在他的床边的)也带走了。再看看我的行李,还在。可是手机,一个在充电的手机不见了,充电器还在,一个装口袋里的,已然“失踪”。

于是,我赶紧到一楼的总服务台查问。2个服务员在那里坐班,她们查看了一下,说道:你们房间的人,并没有退房,100元的押金,都还在呢。

各位说句公道话,盗窃我的手机的嫌疑者,是不是这个与我同房间住宿的、持“平潭县”身份证的男青年???

于是,服务员叫我打电话给老板,并告诉我他的手机号码,还说这个招待所常常旅客的物品被盗。

我打电话过去,在手机的那头,老板说:谁知道你有没有被人偷去手机?如果你说有,你就去对面的派出所报案吧,关我什么事啊?就把电话挂了。

我只好去报案,“警察同志”也受理并且登记在案了。最后给了我一张受理的条子。上面有查询的信息台的电话号码。

我呢,还能怎么办?

只有叫老婆把家里的旧手机寄给我了。

我也就没心事于福州市的书会了。

离开福州市后,过了一段时间,我按照“警察同志”给的电话号码打过去查询。

查询结果是:案子没有破。不过,这信息台是收费的,按分钟计算。

想来可恨!这案子没破、二个手机没有找回来,查询的“信息费”倒还要再支付。真是“趁火打劫”!

此事也就只能不了了之了。

我回家后,只好再去买手机,买一个新的手机“赔偿”给老婆。这个手机是我买的唯一国产货:TCL牌的手机。

这个手机,看上去小巧玲珑,挂在女人的脖子上、垂直在女人的胸前,确实还好看。就是不怎么好用!发信息是无法同步打出标点符号的。

后来,我又买个诺基亚品牌的手机给自己用。

在北京“非典”爆发前的几天,我在北京又买了一个诺基亚手机。从此以后,我就同时拥有三个手机及号码。

再后来,我又买了一个诺基亚品牌的手机,入“联通新时空”133的网,给我的老娘用。她却被一个无赖偷去掉。今年年初,我只好再买一个也是诺基亚品牌的手机给她老人家用。

去年,大的儿子“考上大学”,要买个手机给他,必须要有摄像功能的。于是,买了一个带摄像功能的诺基亚的手机给他带去学校。结果,才三个月,他的手机就被人偷去了。没办法,只好再买一个诺基亚品牌的手机给他。不过,这次我对他说明确:手机不能太好(尽管他以前的手机不算很好),太好的手机,会惹人注目;到时候,就有可能你的手机立马成为别人的手机;手机,只要能打、接电话,能发、收信息,就可以了;诺基亚品牌的手机,是最好用的。

我赔偿给老婆的TCL手机,也已经不能用了,电池板老充不进电,得天天充电。所以,也换成了诺基亚手机。

前后算来,我家里总共买了10个诺基亚品牌的手机,2个西门子牌的手机,1个TCL牌的手机,1个东方龙牌的手机,2个斯达康牌的小灵通,外加2005年我的在北京的舅舅送给我的1个诺基亚品牌的手机(被大儿子上高中时期在网吧里被人偷去)。————总共15个手机加2个小灵通机!

够多了吧???

现在,我的妈妈带着一个手机,我自己在家乡是随身携带二个手机加一个小灵通,出门在外是随身携带三个手机,我的老婆带着一个手机,我的大儿子用着一个手机。

不少吧???

哈哈哈!!

(纯属开玩笑哈!)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2697889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3
      玉 皇 大 帝 至 尊 西 方 佛 祖 慈 悲

      天 行 天 德 天 赐 百 福 天 理 昭 彰
      人 走 人 道 人 求 千 祥 人 心 向 善
      2008/4/9 1:55:44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227395
      • 头衔:少昊帝金天氏之苗裔
      • 工分:251641 / 排名:630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后张飞 在第5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是军阀的老子 在第5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cefish8631 在第55楼的发言:

      的确 国货手机还不尽如人意 希望赶快迎头赶上才是!!

      我这是陈年旧帖了,怎么还会有人回帖?

      何苦明知故问呢!

      知道还问?

      呵呵呵!

      你真有趣!

      2008/8/21 0:02:40
      • 军衔:海军中将
      • 军号:1176503
      • 头衔:其实我很温柔
      • 工分:1287765 / 排名:24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我是军阀的老子 在第5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cefish8631 在第55楼的发言:

      的确 国货手机还不尽如人意 希望赶快迎头赶上才是!!

      我这是陈年旧帖了,怎么还会有人回帖?

      何苦明知故问呢!

      2008/7/27 19:43:21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227395
      • 头衔:少昊帝金天氏之苗裔
      • 工分:251641 / 排名:630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icefish8631 在第55楼的发言:

      的确 国货手机还不尽如人意 希望赶快迎头赶上才是!!

      我这是陈年旧帖了,怎么还会有人回帖?

      2008/7/26 14:44:01
      左箭头-小图标

      的确 国货手机还不尽如人意 希望赶快迎头赶上才是!!

      2008/7/26 10:48:43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227395
      • 头衔:少昊帝金天氏之苗裔
      • 工分:251641 / 排名:630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贛軍坦克 在第53楼的发言:

      首先国货当自强说得好,但是我想加一点个人看法,就是国货“质量”当自强!

      品质的优越给国人一份信心,给企业一分生机,给民族企业一片希望!

      国货,不讲质量,只讲数量。这是通病!

      2008/7/24 21:07:53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441404
      • 头衔:征西将军
      • 工分:609642 / 排名:1424
      左箭头-小图标

      首先国货当自强说得好,但是我想加一点个人看法,就是国货“质量”当自强!

      品质的优越给国人一份信心,给企业一分生机,给民族企业一片希望!

      2008/7/23 9:24:08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227395
      • 头衔:少昊帝金天氏之苗裔
      • 工分:251641 / 排名:630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331913488 在第5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军魂2007 在第50楼的发言:

      手机这东西,要耐用,其实好多功能是没用的。

      那你说,他们为什么还设置那么多功能呢?

      为了吸引年轻人而已。

      2008/7/20 12:40:4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军魂2007 在第50楼的发言:

      手机这东西,要耐用,其实好多功能是没用的。

      那你说,他们为什么还设置那么多功能呢?

      2008/6/14 11:28:23
      左箭头-小图标

      手机这东西,要耐用,其实好多功能是没用的。

      2008/6/14 9:38:34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227395
      • 头衔:少昊帝金天氏之苗裔
      • 工分:251641 / 排名:630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我爱贾静雯 在第46楼的发言:

      好好看看,非常好的帖子

      谢谢你的夸奖!

      2008/6/2 20:22:20
      左箭头-小图标

      这年头,各人有各人的口味

      2008/5/29 11:22:10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辛苦了!

      2008/5/29 11:03:03
      左箭头-小图标

      好好看看,非常好的帖子

      2008/5/29 4:18:09
      左箭头-小图标

      顶下!!!

      2008/5/28 22:51:54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227395
      • 头衔:少昊帝金天氏之苗裔
      • 工分:251641 / 排名:630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ak47u571 在第43楼的发言:

      为手机狂

      现在的手机,便宜啦!

      2008/4/12 21:11:55
      • 军衔:海军大校
      • 军号:301328
      • 头衔:阿尔法指挥官
      • 工分:257176 / 排名:6128
      左箭头-小图标

      为手机狂

      2008/4/12 20:33:13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227395
      • 头衔:少昊帝金天氏之苗裔
      • 工分:251641 / 排名:630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dukadi911 在第41楼的发言:

      兄弟 你 用的都是什么破手机啊

      还有啊 2000年的时候 没有大哥大了 那个时候 流行的是 摩托罗拉的 338之类的 知道了吗 也用不上 什么 1万多了

      338\336\335都姓摩托用骡拉!

      手机五六千,入网费三千,离一万元,确实还差一点儿!

      2008/4/11 12:05:10
      • 军衔:警察二级警员
      • 军号:429082
      • 头衔:坦克
      • 工分:100
      左箭头-小图标

      兄弟 你 用的都是什么破手机啊

      还有啊 2000年的时候 没有大哥大了 那个时候 流行的是 摩托罗拉的 338之类的 知道了吗 也用不上 什么 1万多了

      2008/4/11 10:17:51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227395
      • 头衔:少昊帝金天氏之苗裔
      • 工分:251641 / 排名:630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枭龙FC-1 在第39楼的发言:

      买国货,就是支持自己国家的发展。

      我只能,买在我们国家生产的“洋货”。国产?许多方面太不尽人意了!

      2008/4/11 9:24:16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1149534
      • 头衔:驻韩日总督
      • 工分:1415614 / 排名:192
      左箭头-小图标

      买国货,就是支持自己国家的发展。

      2008/4/11 7:59:38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227395
      • 头衔:少昊帝金天氏之苗裔
      • 工分:251641 / 排名:630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第三十四个先锋 在第37楼的发言:

      光自己就用过11台手机~~~~~~~~~~~~~~~~~~~~~~~~~~

      看过你的帖,还是你会用手机呀!

      2008/4/10 21:57:57
      左箭头-小图标

      光自己就用过11台手机~~~~~~~~~~~~~~~~~~~~~~~~~~

      2008/4/10 21:12:45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227395
      • 头衔:少昊帝金天氏之苗裔
      • 工分:251641 / 排名:630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莫崖 在第35楼的发言:

      你强悍啊,拿这么多不累啊,给我一个,呵呵~~~~~~~~~~~~`开玩笑。

      为了做生意,累也没办法呀!

      2008/4/10 20:25:31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341274
      • 工分:4676
      左箭头-小图标

      你强悍啊,拿这么多不累啊,给我一个,呵呵~~~~~~~~~~~~`开玩笑。

      2008/4/10 18:49:28
      左箭头-小图标

      我第一个手机一直在用,用到现在我仍然没有换的打算。

      我对这个手机有了深厚的感情!

      本文内容于 2008-4-10 16:50:10 被唐钰小宝编辑

      2008/4/10 14:38:48
      左箭头-小图标

      手机是好东西

      2008/4/10 12:39:10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227395
      • 头衔:少昊帝金天氏之苗裔
      • 工分:251641 / 排名:630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xmhh1973 在第29楼的发言:

      "我自己在家乡是随身携带二个手机加一个小灵通,出门在外是随身携带三个手机,"——你真行!买个一机双卡的机子不就好了吗?

      这价钱是一样的吗?如果双倍的价格或者更高,我还是宁可用二个。

      一是手机的使用频率高了容易坏,我二个可以轮换打。二是如果不幸被偷,二个同时被偷的概率更低。

      2008/4/10 12:32:53
      • 军衔:警察二级警监
      • 军号:1012671
      • 头衔:体育区特邀评论员
      • 工分:301882 / 排名:4820
      左箭头-小图标

      我一直用诺基亚手机,结实实用.

      2008/4/10 11:29:44
      左箭头-小图标

      很现代哟!

      2008/4/10 10:29:06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375147
      • 工分:68564
      左箭头-小图标

      "我自己在家乡是随身携带二个手机加一个小灵通,出门在外是随身携带三个手机,"——你真行!买个一机双卡的机子不就好了吗?

      2008/4/10 9:58:13
      • 军衔:中国空军上将
      • 军号:884382
      • 头衔:共和国女将第一
      • 工分:6407946 / 排名:16
      左箭头-小图标

      TCL的手机,呵呵,楼主给老婆买的手机和我第一部手机一样滴,那种款式的却很适合女士用,在使用中也就习惯了来回转换使用标点,呵呵,习惯成自然:)

      2008/4/10 9:46:55
      • 军衔:中国陆军中校
      • 军号:802142
      • 头衔:共和国卫士
      • 工分:93028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一下!

      2008/4/10 9:31:02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227395
      • 头衔:少昊帝金天氏之苗裔
      • 工分:251641 / 排名:630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雪狼花 在第25楼的发言:

      我的第一个手机是摩托罗拉的。结果被偷走了。

      挤公共汽车的时候,手机是最容易被偷的。

      我那次在北京西(小)马厂上车,差一点儿被那一伙新疆来的人,偷去手机。

      2008/4/9 18:30:59
      • 军衔:警察三级警监
      • 军号:1313996
      • 头衔:呆瓜爱你没商量
      • 工分:103747
      左箭头-小图标

      我的第一个手机是摩托罗拉的。结果被偷走了。

      2008/4/9 13:42:44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227395
      • 头衔:少昊帝金天氏之苗裔
      • 工分:251641 / 排名:630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骆驼刺* 在第19楼的发言:

      偶记得2001年买了个新手机,有一次住宾馆,同房一恶男乘我睡觉偷了我的手机和身上的600块钱,但把我惊醒了.偶暴怒,揪住恶男就揍.恶男大恐,抖傈还偶手机和钱.临了偶觉不足,遂敲其50元现金以作偿资,方息余怒.

      这是偶的私密,患偶索50元系违法,从不告诉任何人.然一月后,偶之手机在公交车上终被窃儿扒之,大闷.

      偷手机的,太多了。因为有那种手机店在推波助澜。他们低价进,高价出。

      2008/4/9 12:54:47
      左箭头-小图标

      好贴!不得不顶!

      2008/4/9 12:47:50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227395
      • 头衔:少昊帝金天氏之苗裔
      • 工分:251641 / 排名:630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匪徒当兵 在第16楼的发言:

      我现在还没有手机哪。谁给我一个吧。

      我给你个旧的,要不?

      你怎么不买呢?怕被人找到你吧?

      有种人,下班或者出门,就是不带手机,交给老婆。你说:为什么???

      2008/4/9 12:43:29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227395
      • 头衔:少昊帝金天氏之苗裔
      • 工分:251641 / 排名:630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唐钰小宝 在第14楼的发言:

      欢迎参加国货征文,请到登记帖中登记以便参加评比!

      先给参与的金子,注意查收

      请问怎么弄呀?

      2008/4/9 12:40:04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1048376
      • 头衔:军事大区副大区版主
      • 工分:355672 / 排名:3741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国货

      2008/4/9 12:14:05
      左箭头-小图标

      偶记得2001年买了个新手机,有一次住宾馆,同房一恶男乘我睡觉偷了我的手机和身上的600块钱,但把我惊醒了.偶暴怒,揪住恶男就揍.恶男大恐,抖傈还偶手机和钱.临了偶觉不足,遂敲其50元现金以作偿资,方息余怒.

      这是偶的私密,患偶索50元系违法,从不告诉任何人.然一月后,偶之手机在公交车上终被窃儿扒之,大闷.

      2008/4/9 12:03:13
      • 军衔:警察副总警监
      • 军号:1365103
      • 头衔:影子军团御剑清风
      • 工分:1426511 / 排名:187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未免也太勤奋了吧!半夜还发帖子!

      2008/4/9 11:14:02
      • 军衔:警察三级警监
      • 军号:1185345
      • 头衔:黄埔000期毕业生
      • 工分:12668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匪徒当兵 在第16楼的发言:

      我现在还没有手机哪。谁给我一个吧。

      这话太不可信了吧.

      2008/4/9 11:00:45
      左箭头-小图标

      我现在还没有手机哪。谁给我一个吧。

      2008/4/9 10:44:01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208114
      • 头衔:铁血培训部六期学员
      • 工分:409678 / 排名:2983
      左箭头-小图标

      手机说到底只是一种通讯工具,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方便,也带来麻烦。

      2008/4/9 10:25:04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734857
      • 头衔:铁血第一痴情男
      • 工分:377861 / 排名:3406
      左箭头-小图标

      欢迎参加国货征文,请到登记帖中登记以便参加评比!

      先给参与的金子,注意查收

      本人向楼主赠送金币29枚

      2008/4/9 10:20:43
      • 军衔:中国海军中校
      • 军号:1292973
      • 头衔:凤凰城之水蓝
      • 工分:73880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申请诺基亚给你发最佳客户奖

      2008/4/9 10:15:02
      • 军衔:中国武警中将
      • 军号:386199
      • 头衔:千牛卫大将军
      • 工分:1206249 / 排名:285
      左箭头-小图标

      我的手机需要更换了!

      2008/4/9 10:10:38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045454
      • 头衔:宝宝门暗夜联盟虎头
      • 工分:211192 / 排名:804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我是军阀的老子 在第2楼的发言:

      我为手机而狂乎!!!

      半夜发帖子???

      天啊,你厉害,我手机现在来电就死机只能做脑中使用了;想委托同学买(他是卖手机的)一个都两个月了告诉我没合适的,郁闷死了,哥们买了一个诺基亚6500吧我刺激的!!!他们基本都是N73啦,我还老爷机呢

      2008/4/9 10:01:32
      • 军衔:中国陆军上将
      • 军号:596324
      • 头衔:凌寒花之俏
      • 工分:3868179 / 排名:29
      左箭头-小图标

      手机给人们到来了方便

      2008/4/9 9:43:35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039709
      • 工分:1676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刚上大学就用手机啊??真幸福?幸福了学生还是幸福了小偷??

      我大学快毕业才正式有的手机,国产东信的,挺好的小东西,足够结实,打球甩出去3次空翻加旋转...落地,没事!还随我东征北京,南征杭州上海苏州桐乡扬州宁波,回来领毕业证学位证顺便办理宽带业务在营业厅被小偷摸走...跟了我一年出头!希望这小子的后代别作他老子这行,招人怨恨!

      其实吧手机丢了,最麻烦的是号码资料,很多联系就这么中断的...

      这个国产/非国产怎么界定啊?第二部手机,牌子是飞利浦,生产地是上海.超长待机,嘿嘿,对于我这样的懒人来说再合适不过了!除了通话和短信功能别的什么多余功能都没有,我喜欢!本来么,要摄像照相与其花个两三千买手机带这功能(还费电)还不如在加个一两千买个数码照相/低端DV呢。再说手机,对于一般的消费人群根本就不需要太多的娱乐休闲商务功能,商务人群例外。所以我对手机要求不高,能接打电话收发短信就成。如果需要摄影,大不了回家拿上D80...呵呵,我的手机历史中目前就这兄弟俩,价位都在1000-1200里,毕竟自己集资不能太奢侈。

      国货其实已经很结实了,就差精细了!

      本文内容于 2008-4-9 9:46:28 被狼头骑兵编辑

      2008/4/9 9:42:53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463238
      • 头衔:没有头衔
      • 工分:123264
      左箭头-小图标

      因为穷,就没有渔夫这么牛X了.俺到现在为止只用过两个,都是康佳.第一个用了6年无事故,现在很可以正常使用.因为功能的局限,所以才换了现在的这个.也不错 .

      2008/4/9 9:22:29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848490
      • 工分:4401
      左箭头-小图标

      我和我老婆前后一共用过6个手机了

      手机卡倒是只用过三个

      我第一个手机卡是联通的

      信号极差经常接不到电话

      我前后用过4个手机从来没丢过

      因为我出门手机绝对随身携带

      而且住宿也绝对不和不熟悉的人同住

      自己一人就包一个房间

      倒是我老婆第一个手机被抢走了

      女人总是爱带个漂亮的包

      什么东西都放里边

      结果就给挨千刀的罪犯可趁之机

      2008/4/9 9:15:46
      • 军衔:中国陆军中校
      • 军号:802142
      • 头衔:共和国卫士
      • 工分:9302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闪电企鹅 在第4楼的发言:

      国货当自强啊

      国货要努力!

      2008/4/9 9:01:34
      • 军衔:汉军骠骑将军
      • 军号:812683
      • 头衔:驿外断桥寂寞开无主
      • 工分:1859487 / 排名:118
      左箭头-小图标

      有钱人啊

      2008/4/9 8:56:40
      • 军衔:中国海军中校
      • 军号:1366117
      • 头衔:第一海军政治委员
      • 工分:92278
      左箭头-小图标

      国货当自强啊

      2008/4/9 8:05:34
      • 军衔:海军大校
      • 军号:1215751
      • 头衔:体育区特邀评论员
      • 工分:412144 / 排名:2959
      左箭头-小图标

      我现在也是同时用两手机!

      2008/4/9 7:48:15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227395
      • 头衔:少昊帝金天氏之苗裔
      • 工分:251641 / 排名:6303
      左箭头-小图标

      我为手机而狂乎!!!

      半夜发帖子???

      2008/4/9 2:02:09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58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国货征文]我也说一说手机的故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