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南海升旗,耀我国威

共 211 个阅读者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4155
左箭头-小图标

南海升旗,耀我国威

自东沙群岛事件后,清朝开始重视海洋权益,1909年,正在重建中的大清海军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弱小而龟缩在“黄”海之内韬光养晦,而是积极地走向“深蓝”,海军就开始巡视南海,在西沙南沙升旗树碑,宣示主权,建立军事基地,武装镇守,设立行政衙门。被誉为清朝最后一次开疆拓土。

      打赏
      收藏文本
      1
      0
      2021/4/27 18:51:17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4229401
      • 工分:21885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ch7252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话“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

      请大家记住这句话,记住先辈的丰功伟绩

      罗伯特李将军在南部邦联军最后失败时,说了一句话“我们所能做的只有去见格兰特”

      请你记住这句话,记住败了就得认栽。

      清朝已被推翻。人民已经胜利。

      2021/4/28 22:55:1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4155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次就好
      原来楼主在做梦啊。
      6楼 ch7252
      清光绪三十三年(1907),广东水师提督李准亲率船舰巡视西沙诸岛,先到西沙群岛林岛(今永兴岛),鸣炮,升大清黄龙旗,并刻石立碑,书「 广东水师提督李准巡阅至此」。同年,李准航舰经东沙群岛时,发现日人私自侵入东沙岛,开采鸟粪,捕捞海产,并修筑码头、轨道、厂房等,经由向日本领事抗议,日人乃退出东沙岛。

      宣统元年(1909),李准率官兵170余人,乘“伏波”、“琛航”二舰再次前往西沙查勘,探明岛屿15座,并逐一命名,勒石于珊瑚石上,升旗鸣炮,宣告西沙群岛为中国领土,并放养牛羊。李准回广州后,著《广东水师国防要塞图说》,并奏请朝廷开发西沙,清政府于次年(1910年)决定“招徕华商承办岛务,官为保护维持,以重领土而保主权”。宣统三年(1911),广东省政府宣布把西沙、南沙群岛划归海南岛崖县管辖。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名言“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难道阁下认为这句话的意思不算是开疆拓土,是做梦吗???

      12楼 一次就好
      是做梦,那不是开疆拓土,南海早已是中国领土,只不过是在一部分中国领土上宣示主权而已。
      16楼 ch7252
      像你这样才是做梦,空喊历史,不做实事,有用吗???
      35楼 一次就好
      你只是粉饰清朝也罢,你在抹杀清朝以前的历史就不像话了,这种奇谈怪论你还是收起来吧。
      这叫什么粉饰,开玩笑吧,别在乎几个小岛了,整个天下都是我们的得了,你满意了吧

      2021/4/28 22:27:3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4155
      左箭头-小图标

      ......
      17楼 中日绝不友好
      你这个说法就更奇怪了 以前朝代宣示主权就不是主权了么?哦 我知道你要说那是以前的事了 可是清朝也是以前的事啊 呵呵 你明白了么?
      18楼 ch7252
      领土主权论是近代才出现的,之前是古代,没有这个概念。

      比如说我们继承清朝的领土,不会说继承清朝以前的疆域,我们说继承清朝的新疆,不会说继承汉朝的西域,不然会成为笑话,你明白了吗???

      25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那只是换一个说法而已,清朝的新疆跟汉朝的西域难道不是同一块地方吗? 你成年后叫身份证上的名字小时候叫小名,难道成年的你跟小时候的你不是同一个你?
      33楼 ch7252
      这是因为新疆还在中国版图之内,你这么说说也无妨,但你知道吗??蒙元时代,中国铁骑曾经踏足过伏尔加河,占领过整个中东,横跨欧亚,请问你也能这样打比方吗??
      38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你不是在扯淡吗? 谁告诉你蒙古踏足过伏尔加河,那里就属于中国? 美国佬还踏足过月球呢,照你的逻辑岂不是月亮都是美国的? 再说了,蒙古有四大汗国,元朝只包含中原这一部分,中东那边是属于另一个汗国的好吧。

      虽然你大清根据“国际规则”割让了台湾,但是后来大清灭亡之后又被后人收复了。

      所以说,你不能乱说是自己的,你得先占,占了以后得宣誓主权,还要得到其他国家的认可,才不会有争议,不然你空喊是自己的又有什么用,你明白了吗???

      至于台湾问题,那是不平等条约,如果小日本没有打二战,就不会有失败,那当然是他的,这没办法的,就和毛子占了我国的土地一样,合法了。可它打了,又输了,那还有什么好说的,吐出来吧,你得为你的失败买单,懂吗???

      2021/4/28 22:24:21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4155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ch7252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话“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

      请大家记住这句话,记住先辈的丰功伟绩

      40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那么请问一下你, 李准在西沙插旗之前,西沙属于谁?

      他话“此地从此为.....领土”可否理解为“在此之前....不是....之领土” ?这么理解没问题吧?

      是我们的,怎么你有不同意见???

      2021/4/28 22:13:3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4155
      左箭头-小图标

      ......
      18楼 ch7252
      领土主权论是近代才出现的,之前是古代,没有这个概念。

      比如说我们继承清朝的领土,不会说继承清朝以前的疆域,我们说继承清朝的新疆,不会说继承汉朝的西域,不然会成为笑话,你明白了吗???

      19楼 中日绝不友好
      叫法不同罢了 意思是一样的 你总不能说以前不叫主权 那就没有主权了 这才是笑话呢 呵呵 按照你的奇怪逻辑 中华人民共和国说“南海自古以来。。。。”那就是个笑话了 是这样么?
      23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按照他的逻辑就得改成:自清朝1901年以来是中国领土,以前是中国历史上的朝代的疆域。 真他么别扭
      30楼 ch7252
      红旗,你说其他王朝不是中国,可以和这位中日先生好好交流一下,他发错楼层了,你给他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说“其他王朝不是中国”好吗??

      不然会产生误会的,你明白了吗???

      39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这是根据你的大作《清朝才是中国,其他的只是中国历史上的朝代》替你推导出来的。 其实想说其他朝代不是中国的是你,但你又不敢承认。 所以问你清朝之前的朝代是不是中国? 你始终不敢正面回答。 因为不管你回答是或者不是你都是自抽回复:南海升旗,耀我国威
      这个就不纠结了,反正该解释的已经解释,你硬要装傻充愣我也没办法,现在只是提醒你好好去和这位中日先生解释一下,说其他王朝不是中国是你红旗说的,不是我说的就行了,你明白了吗??

      ???

      2021/4/28 22:12:22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ch7252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话“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

      请大家记住这句话,记住先辈的丰功伟绩

      那么请问一下你, 李准在西沙插旗之前,西沙属于谁?

      他话“此地从此为.....领土”可否理解为“在此之前....不是....之领土” ?这么理解没问题吧?

      2021/4/28 19:56:03
      左箭头-小图标

      ......
      17楼 中日绝不友好
      你这个说法就更奇怪了 以前朝代宣示主权就不是主权了么?哦 我知道你要说那是以前的事了 可是清朝也是以前的事啊 呵呵 你明白了么?
      18楼 ch7252
      领土主权论是近代才出现的,之前是古代,没有这个概念。

      比如说我们继承清朝的领土,不会说继承清朝以前的疆域,我们说继承清朝的新疆,不会说继承汉朝的西域,不然会成为笑话,你明白了吗???

      19楼 中日绝不友好
      叫法不同罢了 意思是一样的 你总不能说以前不叫主权 那就没有主权了 这才是笑话呢 呵呵 按照你的奇怪逻辑 中华人民共和国说“南海自古以来。。。。”那就是个笑话了 是这样么?
      23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按照他的逻辑就得改成:自清朝1901年以来是中国领土,以前是中国历史上的朝代的疆域。 真他么别扭
      30楼 ch7252
      红旗,你说其他王朝不是中国,可以和这位中日先生好好交流一下,他发错楼层了,你给他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说“其他王朝不是中国”好吗??

      不然会产生误会的,你明白了吗???

      这是根据你的大作《清朝才是中国,其他的只是中国历史上的朝代》替你推导出来的。 其实想说其他朝代不是中国的是你,但你又不敢承认。 所以问你清朝之前的朝代是不是中国? 你始终不敢正面回答。 因为不管你回答是或者不是你都是自抽回复:南海升旗,耀我国威

      2021/4/28 19:50:56
      左箭头-小图标

      ......
      15楼 ch7252
      你说的我都承认,可是国际规则不认这个,国际规则认的是主权,你明白了吗???
      17楼 中日绝不友好
      你这个说法就更奇怪了 以前朝代宣示主权就不是主权了么?哦 我知道你要说那是以前的事了 可是清朝也是以前的事啊 呵呵 你明白了么?
      18楼 ch7252
      领土主权论是近代才出现的,之前是古代,没有这个概念。

      比如说我们继承清朝的领土,不会说继承清朝以前的疆域,我们说继承清朝的新疆,不会说继承汉朝的西域,不然会成为笑话,你明白了吗???

      25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那只是换一个说法而已,清朝的新疆跟汉朝的西域难道不是同一块地方吗? 你成年后叫身份证上的名字小时候叫小名,难道成年的你跟小时候的你不是同一个你?
      33楼 ch7252
      这是因为新疆还在中国版图之内,你这么说说也无妨,但你知道吗??蒙元时代,中国铁骑曾经踏足过伏尔加河,占领过整个中东,横跨欧亚,请问你也能这样打比方吗??
      你不是在扯淡吗? 谁告诉你蒙古踏足过伏尔加河,那里就属于中国? 美国佬还踏足过月球呢,照你的逻辑岂不是月亮都是美国的? 再说了,蒙古有四大汗国,元朝只包含中原这一部分,中东那边是属于另一个汗国的好吧。

      虽然你大清根据“国际规则”割让了台湾,但是后来大清灭亡之后又被后人收复了。

      2021/4/28 19:24:17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4229401
      • 工分:21885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次就好
      原来楼主在做梦啊。
      6楼 ch7252
      清光绪三十三年(1907),广东水师提督李准亲率船舰巡视西沙诸岛,先到西沙群岛林岛(今永兴岛),鸣炮,升大清黄龙旗,并刻石立碑,书「 广东水师提督李准巡阅至此」。同年,李准航舰经东沙群岛时,发现日人私自侵入东沙岛,开采鸟粪,捕捞海产,并修筑码头、轨道、厂房等,经由向日本领事抗议,日人乃退出东沙岛。

      宣统元年(1909),李准率官兵170余人,乘“伏波”、“琛航”二舰再次前往西沙查勘,探明岛屿15座,并逐一命名,勒石于珊瑚石上,升旗鸣炮,宣告西沙群岛为中国领土,并放养牛羊。李准回广州后,著《广东水师国防要塞图说》,并奏请朝廷开发西沙,清政府于次年(1910年)决定“招徕华商承办岛务,官为保护维持,以重领土而保主权”。宣统三年(1911),广东省政府宣布把西沙、南沙群岛划归海南岛崖县管辖。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名言“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难道阁下认为这句话的意思不算是开疆拓土,是做梦吗???

      12楼 一次就好
      是做梦,那不是开疆拓土,南海早已是中国领土,只不过是在一部分中国领土上宣示主权而已。
      16楼 ch7252
      像你这样才是做梦,空喊历史,不做实事,有用吗???

      你别做梦了。那没用的。清朝已经被革命推翻了。人民已经胜利了。

      2021/4/28 18:43:5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4229401
      • 工分:21885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次就好
      原来楼主在做梦啊。
      6楼 ch7252
      清光绪三十三年(1907),广东水师提督李准亲率船舰巡视西沙诸岛,先到西沙群岛林岛(今永兴岛),鸣炮,升大清黄龙旗,并刻石立碑,书「 广东水师提督李准巡阅至此」。同年,李准航舰经东沙群岛时,发现日人私自侵入东沙岛,开采鸟粪,捕捞海产,并修筑码头、轨道、厂房等,经由向日本领事抗议,日人乃退出东沙岛。

      宣统元年(1909),李准率官兵170余人,乘“伏波”、“琛航”二舰再次前往西沙查勘,探明岛屿15座,并逐一命名,勒石于珊瑚石上,升旗鸣炮,宣告西沙群岛为中国领土,并放养牛羊。李准回广州后,著《广东水师国防要塞图说》,并奏请朝廷开发西沙,清政府于次年(1910年)决定“招徕华商承办岛务,官为保护维持,以重领土而保主权”。宣统三年(1911),广东省政府宣布把西沙、南沙群岛划归海南岛崖县管辖。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名言“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难道阁下认为这句话的意思不算是开疆拓土,是做梦吗???

      12楼 一次就好
      是做梦,那不是开疆拓土,南海早已是中国领土,只不过是在一部分中国领土上宣示主权而已。
      16楼 ch7252
      像你这样才是做梦,空喊历史,不做实事,有用吗???

      你别做梦了。那没用的。清朝已经被革命推翻了。人民已经胜利了。

      2021/4/28 18:43:56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次就好
      原来楼主在做梦啊。
      6楼 ch7252
      清光绪三十三年(1907),广东水师提督李准亲率船舰巡视西沙诸岛,先到西沙群岛林岛(今永兴岛),鸣炮,升大清黄龙旗,并刻石立碑,书「 广东水师提督李准巡阅至此」。同年,李准航舰经东沙群岛时,发现日人私自侵入东沙岛,开采鸟粪,捕捞海产,并修筑码头、轨道、厂房等,经由向日本领事抗议,日人乃退出东沙岛。

      宣统元年(1909),李准率官兵170余人,乘“伏波”、“琛航”二舰再次前往西沙查勘,探明岛屿15座,并逐一命名,勒石于珊瑚石上,升旗鸣炮,宣告西沙群岛为中国领土,并放养牛羊。李准回广州后,著《广东水师国防要塞图说》,并奏请朝廷开发西沙,清政府于次年(1910年)决定“招徕华商承办岛务,官为保护维持,以重领土而保主权”。宣统三年(1911),广东省政府宣布把西沙、南沙群岛划归海南岛崖县管辖。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名言“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难道阁下认为这句话的意思不算是开疆拓土,是做梦吗???

      12楼 一次就好
      是做梦,那不是开疆拓土,南海早已是中国领土,只不过是在一部分中国领土上宣示主权而已。
      16楼 ch7252
      像你这样才是做梦,空喊历史,不做实事,有用吗???
      你只是粉饰清朝也罢,你在抹杀清朝以前的历史就不像话了,这种奇谈怪论你还是收起来吧。

      2021/4/28 18:43:21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4155
      左箭头-小图标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话“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

      请大家记住这句话,记住先辈的丰功伟绩

      2021/4/28 18:32:40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4155
      左箭头-小图标

      ......
      14楼 中日绝不友好
      从此???你有点历史知识好不好 先秦时 西沙就已经是中原王朝所属了 三国时 南海海域由吴国管辖 这个你总知道吧?你要说用正式行为进行正式宣示主权 那就是在隋朝 设立专门的行政衙门管辖
      15楼 ch7252
      你说的我都承认,可是国际规则不认这个,国际规则认的是主权,你明白了吗???
      17楼 中日绝不友好
      你这个说法就更奇怪了 以前朝代宣示主权就不是主权了么?哦 我知道你要说那是以前的事了 可是清朝也是以前的事啊 呵呵 你明白了么?
      18楼 ch7252
      领土主权论是近代才出现的,之前是古代,没有这个概念。

      比如说我们继承清朝的领土,不会说继承清朝以前的疆域,我们说继承清朝的新疆,不会说继承汉朝的西域,不然会成为笑话,你明白了吗???

      25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那只是换一个说法而已,清朝的新疆跟汉朝的西域难道不是同一块地方吗? 你成年后叫身份证上的名字小时候叫小名,难道成年的你跟小时候的你不是同一个你?
      这是因为新疆还在中国版图之内,你这么说说也无妨,但你知道吗??蒙元时代,中国铁骑曾经踏足过伏尔加河,占领过整个中东,横跨欧亚,请问你也能这样打比方吗??

      2021/4/28 18:29:10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4155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次就好
      原来楼主在做梦啊。
      6楼 ch7252
      清光绪三十三年(1907),广东水师提督李准亲率船舰巡视西沙诸岛,先到西沙群岛林岛(今永兴岛),鸣炮,升大清黄龙旗,并刻石立碑,书「 广东水师提督李准巡阅至此」。同年,李准航舰经东沙群岛时,发现日人私自侵入东沙岛,开采鸟粪,捕捞海产,并修筑码头、轨道、厂房等,经由向日本领事抗议,日人乃退出东沙岛。

      宣统元年(1909),李准率官兵170余人,乘“伏波”、“琛航”二舰再次前往西沙查勘,探明岛屿15座,并逐一命名,勒石于珊瑚石上,升旗鸣炮,宣告西沙群岛为中国领土,并放养牛羊。李准回广州后,著《广东水师国防要塞图说》,并奏请朝廷开发西沙,清政府于次年(1910年)决定“招徕华商承办岛务,官为保护维持,以重领土而保主权”。宣统三年(1911),广东省政府宣布把西沙、南沙群岛划归海南岛崖县管辖。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名言“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难道阁下认为这句话的意思不算是开疆拓土,是做梦吗???

      8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说明他没文化不懂历史,西沙早就属于中国了,什么从此即为....
      11楼 ch7252
      你又忘记国际规则了,东沙都差点被钻了空子,更别提离得更远的西沙南沙了,你完全不懂先辈们的苦心,天下不是你说是你的就是你的,你得去做,你明白了吗???
      22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你一天到晚胡说八道,所谓的国际规则是一个逐渐形成的概念,东方古代的朝贡体系本身也是国际规则,并不是只有西方现在的那一套才叫做国际规则。 难道在你所谓的国际规则出现之前, 中国是没有“领土”的了?难道生活在空气当中吗? 只是当时不这么叫而已。 隋朝就专门设立衙门管理西沙了,你居然说那时那里不是中国的。真特么没文化
      不是没有领土,而是没有领土概念,古代叫故土,故土难离就是这个意思,另外如果王朝强大能够臣服四方的时候,还有羁縻,故土加羁縻,合称疆域,按现在的理解就是势力范围,你明白了吗???

      2021/4/28 18:23:0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4155
      左箭头-小图标

      ......
      17楼 中日绝不友好
      你这个说法就更奇怪了 以前朝代宣示主权就不是主权了么?哦 我知道你要说那是以前的事了 可是清朝也是以前的事啊 呵呵 你明白了么?
      18楼 ch7252
      领土主权论是近代才出现的,之前是古代,没有这个概念。

      比如说我们继承清朝的领土,不会说继承清朝以前的疆域,我们说继承清朝的新疆,不会说继承汉朝的西域,不然会成为笑话,你明白了吗???

      19楼 中日绝不友好
      叫法不同罢了 意思是一样的 你总不能说以前不叫主权 那就没有主权了 这才是笑话呢 呵呵 按照你的奇怪逻辑 中华人民共和国说“南海自古以来。。。。”那就是个笑话了 是这样么?
      20楼 ch7252
      自古以来就是指清朝呀。你没看中国领土谈判的时候,拿出的证据都是清朝的证据吗???
      27楼 中日绝不友好
      你是在侮辱我们的智商还是侮辱你自己的智商???
      你误会了,我是在实话实说,我国和其他邻国谈判领土边界问题的时候,都是以清朝为基础,你可以去查查。

      2021/4/28 18:15:12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4155
      左箭头-小图标

      ......
      15楼 ch7252
      你说的我都承认,可是国际规则不认这个,国际规则认的是主权,你明白了吗???
      17楼 中日绝不友好
      你这个说法就更奇怪了 以前朝代宣示主权就不是主权了么?哦 我知道你要说那是以前的事了 可是清朝也是以前的事啊 呵呵 你明白了么?
      18楼 ch7252
      领土主权论是近代才出现的,之前是古代,没有这个概念。

      比如说我们继承清朝的领土,不会说继承清朝以前的疆域,我们说继承清朝的新疆,不会说继承汉朝的西域,不然会成为笑话,你明白了吗???

      19楼 中日绝不友好
      叫法不同罢了 意思是一样的 你总不能说以前不叫主权 那就没有主权了 这才是笑话呢 呵呵 按照你的奇怪逻辑 中华人民共和国说“南海自古以来。。。。”那就是个笑话了 是这样么?
      23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按照他的逻辑就得改成:自清朝1901年以来是中国领土,以前是中国历史上的朝代的疆域。 真他么别扭
      红旗,你说其他王朝不是中国,可以和这位中日先生好好交流一下,他发错楼层了,你给他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说“其他王朝不是中国”好吗??

      不然会产生误会的,你明白了吗???

      2021/4/28 18:12:1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4155
      左箭头-小图标

      ......
      14楼 中日绝不友好
      从此???你有点历史知识好不好 先秦时 西沙就已经是中原王朝所属了 三国时 南海海域由吴国管辖 这个你总知道吧?你要说用正式行为进行正式宣示主权 那就是在隋朝 设立专门的行政衙门管辖
      15楼 ch7252
      你说的我都承认,可是国际规则不认这个,国际规则认的是主权,你明白了吗???
      17楼 中日绝不友好
      你这个说法就更奇怪了 以前朝代宣示主权就不是主权了么?哦 我知道你要说那是以前的事了 可是清朝也是以前的事啊 呵呵 你明白了么?
      18楼 ch7252
      领土主权论是近代才出现的,之前是古代,没有这个概念。

      比如说我们继承清朝的领土,不会说继承清朝以前的疆域,我们说继承清朝的新疆,不会说继承汉朝的西域,不然会成为笑话,你明白了吗???

      24楼 中日绝不友好
      我想起之前有人说“清朝才是中国 以前不是中国”和你现在这个“南海在清朝才是中国领土”简直是异曲同工嘛 这种莫名其妙的奇怪逻辑 简直一模一样 我就怀疑是同一个人了 于是就翻了翻历史区帖子 呵呵 果然是同一个人 又是你啊 你想干什么呀?清朝粉丝?
      这句话是那个红旗说的,你真正和他聊天,可以交流一下

      2021/4/28 18:09:1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4155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次就好
      原来楼主在做梦啊。
      6楼 ch7252
      清光绪三十三年(1907),广东水师提督李准亲率船舰巡视西沙诸岛,先到西沙群岛林岛(今永兴岛),鸣炮,升大清黄龙旗,并刻石立碑,书「 广东水师提督李准巡阅至此」。同年,李准航舰经东沙群岛时,发现日人私自侵入东沙岛,开采鸟粪,捕捞海产,并修筑码头、轨道、厂房等,经由向日本领事抗议,日人乃退出东沙岛。

      宣统元年(1909),李准率官兵170余人,乘“伏波”、“琛航”二舰再次前往西沙查勘,探明岛屿15座,并逐一命名,勒石于珊瑚石上,升旗鸣炮,宣告西沙群岛为中国领土,并放养牛羊。李准回广州后,著《广东水师国防要塞图说》,并奏请朝廷开发西沙,清政府于次年(1910年)决定“招徕华商承办岛务,官为保护维持,以重领土而保主权”。宣统三年(1911),广东省政府宣布把西沙、南沙群岛划归海南岛崖县管辖。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名言“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难道阁下认为这句话的意思不算是开疆拓土,是做梦吗???

      12楼 一次就好
      是做梦,那不是开疆拓土,南海早已是中国领土,只不过是在一部分中国领土上宣示主权而已。
      16楼 ch7252
      像你这样才是做梦,空喊历史,不做实事,有用吗???
      21楼 中日绝不友好
      他没有说错啊 南海一直就是中国领土 清朝只是继承而已 怎么能算是开疆拓土呢?不是他在做梦 而是你在做梦
      呵呵,放在中国内部普天概念说说倒是没什么大碍,可要放在国际规则领土主权里说,那你可真够意淫的

      2021/4/28 18:07:40
      左箭头-小图标

      ......
      15楼 ch7252
      你说的我都承认,可是国际规则不认这个,国际规则认的是主权,你明白了吗???
      17楼 中日绝不友好
      你这个说法就更奇怪了 以前朝代宣示主权就不是主权了么?哦 我知道你要说那是以前的事了 可是清朝也是以前的事啊 呵呵 你明白了么?
      18楼 ch7252
      领土主权论是近代才出现的,之前是古代,没有这个概念。

      比如说我们继承清朝的领土,不会说继承清朝以前的疆域,我们说继承清朝的新疆,不会说继承汉朝的西域,不然会成为笑话,你明白了吗???

      19楼 中日绝不友好
      叫法不同罢了 意思是一样的 你总不能说以前不叫主权 那就没有主权了 这才是笑话呢 呵呵 按照你的奇怪逻辑 中华人民共和国说“南海自古以来。。。。”那就是个笑话了 是这样么?
      20楼 ch7252
      自古以来就是指清朝呀。你没看中国领土谈判的时候,拿出的证据都是清朝的证据吗???
      你是在侮辱我们的智商还是侮辱你自己的智商???

      2021/4/28 15:58:04
      左箭头-小图标

      ......
      15楼 ch7252
      你说的我都承认,可是国际规则不认这个,国际规则认的是主权,你明白了吗???
      17楼 中日绝不友好
      你这个说法就更奇怪了 以前朝代宣示主权就不是主权了么?哦 我知道你要说那是以前的事了 可是清朝也是以前的事啊 呵呵 你明白了么?
      18楼 ch7252
      领土主权论是近代才出现的,之前是古代,没有这个概念。

      比如说我们继承清朝的领土,不会说继承清朝以前的疆域,我们说继承清朝的新疆,不会说继承汉朝的西域,不然会成为笑话,你明白了吗???

      19楼 中日绝不友好
      叫法不同罢了 意思是一样的 你总不能说以前不叫主权 那就没有主权了 这才是笑话呢 呵呵 按照你的奇怪逻辑 中华人民共和国说“南海自古以来。。。。”那就是个笑话了 是这样么?
      23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按照他的逻辑就得改成:自清朝1901年以来是中国领土,以前是中国历史上的朝代的疆域。 真他么别扭
      懒得理他了 这种奇人 不是我们能理解的。。。。。。。。

      2021/4/28 15:56:53
      左箭头-小图标

      ......
      7楼 ch7252
      清光绪三十三年(1907),广东水师提督李准亲率船舰巡视西沙诸岛,先到西沙群岛林岛(今永兴岛),鸣炮,升大清黄龙旗,并刻石立碑,书「 广东水师提督李准巡阅至此」。同年,李准航舰经东沙群岛时,发现日人私自侵入东沙岛,开采鸟粪,捕捞海产,并修筑码头、轨道、厂房等,经由向日本领事抗议,日人乃退出东沙岛。

      宣统元年(1909),李准率官兵170余人,乘“伏波”、“琛航”二舰再次前往西沙查勘,探明岛屿15座,并逐一命名,勒石于珊瑚石上,升旗鸣炮,宣告西沙群岛为中国领土,并放养牛羊。李准回广州后,著《广东水师国防要塞图说》,并奏请朝廷开发西沙,清政府于次年(1910年)决定“招徕华商承办岛务,官为保护维持,以重领土而保主权”。宣统三年(1911),广东省政府宣布把西沙、南沙群岛划归海南岛崖县管辖。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名言“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难道阁下认为这句话的意思不算是开疆拓土,是做梦吗???

      14楼 中日绝不友好
      从此???你有点历史知识好不好 先秦时 西沙就已经是中原王朝所属了 三国时 南海海域由吴国管辖 这个你总知道吧?你要说用正式行为进行正式宣示主权 那就是在隋朝 设立专门的行政衙门管辖
      15楼 ch7252
      你说的我都承认,可是国际规则不认这个,国际规则认的是主权,你明白了吗???
      17楼 中日绝不友好
      你这个说法就更奇怪了 以前朝代宣示主权就不是主权了么?哦 我知道你要说那是以前的事了 可是清朝也是以前的事啊 呵呵 你明白了么?
      18楼 ch7252
      领土主权论是近代才出现的,之前是古代,没有这个概念。

      比如说我们继承清朝的领土,不会说继承清朝以前的疆域,我们说继承清朝的新疆,不会说继承汉朝的西域,不然会成为笑话,你明白了吗???

      那只是换一个说法而已,清朝的新疆跟汉朝的西域难道不是同一块地方吗? 你成年后叫身份证上的名字小时候叫小名,难道成年的你跟小时候的你不是同一个你?

      2021/4/28 14:23:05
      左箭头-小图标

      ......
      7楼 ch7252
      清光绪三十三年(1907),广东水师提督李准亲率船舰巡视西沙诸岛,先到西沙群岛林岛(今永兴岛),鸣炮,升大清黄龙旗,并刻石立碑,书「 广东水师提督李准巡阅至此」。同年,李准航舰经东沙群岛时,发现日人私自侵入东沙岛,开采鸟粪,捕捞海产,并修筑码头、轨道、厂房等,经由向日本领事抗议,日人乃退出东沙岛。

      宣统元年(1909),李准率官兵170余人,乘“伏波”、“琛航”二舰再次前往西沙查勘,探明岛屿15座,并逐一命名,勒石于珊瑚石上,升旗鸣炮,宣告西沙群岛为中国领土,并放养牛羊。李准回广州后,著《广东水师国防要塞图说》,并奏请朝廷开发西沙,清政府于次年(1910年)决定“招徕华商承办岛务,官为保护维持,以重领土而保主权”。宣统三年(1911),广东省政府宣布把西沙、南沙群岛划归海南岛崖县管辖。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名言“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难道阁下认为这句话的意思不算是开疆拓土,是做梦吗???

      14楼 中日绝不友好
      从此???你有点历史知识好不好 先秦时 西沙就已经是中原王朝所属了 三国时 南海海域由吴国管辖 这个你总知道吧?你要说用正式行为进行正式宣示主权 那就是在隋朝 设立专门的行政衙门管辖
      15楼 ch7252
      你说的我都承认,可是国际规则不认这个,国际规则认的是主权,你明白了吗???
      17楼 中日绝不友好
      你这个说法就更奇怪了 以前朝代宣示主权就不是主权了么?哦 我知道你要说那是以前的事了 可是清朝也是以前的事啊 呵呵 你明白了么?
      18楼 ch7252
      领土主权论是近代才出现的,之前是古代,没有这个概念。

      比如说我们继承清朝的领土,不会说继承清朝以前的疆域,我们说继承清朝的新疆,不会说继承汉朝的西域,不然会成为笑话,你明白了吗???

      我想起之前有人说“清朝才是中国 以前不是中国”和你现在这个“南海在清朝才是中国领土”简直是异曲同工嘛 这种莫名其妙的奇怪逻辑 简直一模一样 我就怀疑是同一个人了 于是就翻了翻历史区帖子 呵呵 果然是同一个人 又是你啊 你想干什么呀?清朝粉丝?

      2021/4/28 14:13:57
      左箭头-小图标

      ......
      14楼 中日绝不友好
      从此???你有点历史知识好不好 先秦时 西沙就已经是中原王朝所属了 三国时 南海海域由吴国管辖 这个你总知道吧?你要说用正式行为进行正式宣示主权 那就是在隋朝 设立专门的行政衙门管辖
      15楼 ch7252
      你说的我都承认,可是国际规则不认这个,国际规则认的是主权,你明白了吗???
      17楼 中日绝不友好
      你这个说法就更奇怪了 以前朝代宣示主权就不是主权了么?哦 我知道你要说那是以前的事了 可是清朝也是以前的事啊 呵呵 你明白了么?
      18楼 ch7252
      领土主权论是近代才出现的,之前是古代,没有这个概念。

      比如说我们继承清朝的领土,不会说继承清朝以前的疆域,我们说继承清朝的新疆,不会说继承汉朝的西域,不然会成为笑话,你明白了吗???

      19楼 中日绝不友好
      叫法不同罢了 意思是一样的 你总不能说以前不叫主权 那就没有主权了 这才是笑话呢 呵呵 按照你的奇怪逻辑 中华人民共和国说“南海自古以来。。。。”那就是个笑话了 是这样么?
      按照他的逻辑就得改成:自清朝1901年以来是中国领土,以前是中国历史上的朝代的疆域。 真他么别扭

      2021/4/28 14:13:52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次就好
      原来楼主在做梦啊。
      6楼 ch7252
      清光绪三十三年(1907),广东水师提督李准亲率船舰巡视西沙诸岛,先到西沙群岛林岛(今永兴岛),鸣炮,升大清黄龙旗,并刻石立碑,书「 广东水师提督李准巡阅至此」。同年,李准航舰经东沙群岛时,发现日人私自侵入东沙岛,开采鸟粪,捕捞海产,并修筑码头、轨道、厂房等,经由向日本领事抗议,日人乃退出东沙岛。

      宣统元年(1909),李准率官兵170余人,乘“伏波”、“琛航”二舰再次前往西沙查勘,探明岛屿15座,并逐一命名,勒石于珊瑚石上,升旗鸣炮,宣告西沙群岛为中国领土,并放养牛羊。李准回广州后,著《广东水师国防要塞图说》,并奏请朝廷开发西沙,清政府于次年(1910年)决定“招徕华商承办岛务,官为保护维持,以重领土而保主权”。宣统三年(1911),广东省政府宣布把西沙、南沙群岛划归海南岛崖县管辖。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名言“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难道阁下认为这句话的意思不算是开疆拓土,是做梦吗???

      8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说明他没文化不懂历史,西沙早就属于中国了,什么从此即为....
      11楼 ch7252
      你又忘记国际规则了,东沙都差点被钻了空子,更别提离得更远的西沙南沙了,你完全不懂先辈们的苦心,天下不是你说是你的就是你的,你得去做,你明白了吗???
      你一天到晚胡说八道,所谓的国际规则是一个逐渐形成的概念,东方古代的朝贡体系本身也是国际规则,并不是只有西方现在的那一套才叫做国际规则。 难道在你所谓的国际规则出现之前, 中国是没有“领土”的了?难道生活在空气当中吗? 只是当时不这么叫而已。 隋朝就专门设立衙门管理西沙了,你居然说那时那里不是中国的。真特么没文化

      2021/4/28 14:11:08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次就好
      原来楼主在做梦啊。
      6楼 ch7252
      清光绪三十三年(1907),广东水师提督李准亲率船舰巡视西沙诸岛,先到西沙群岛林岛(今永兴岛),鸣炮,升大清黄龙旗,并刻石立碑,书「 广东水师提督李准巡阅至此」。同年,李准航舰经东沙群岛时,发现日人私自侵入东沙岛,开采鸟粪,捕捞海产,并修筑码头、轨道、厂房等,经由向日本领事抗议,日人乃退出东沙岛。

      宣统元年(1909),李准率官兵170余人,乘“伏波”、“琛航”二舰再次前往西沙查勘,探明岛屿15座,并逐一命名,勒石于珊瑚石上,升旗鸣炮,宣告西沙群岛为中国领土,并放养牛羊。李准回广州后,著《广东水师国防要塞图说》,并奏请朝廷开发西沙,清政府于次年(1910年)决定“招徕华商承办岛务,官为保护维持,以重领土而保主权”。宣统三年(1911),广东省政府宣布把西沙、南沙群岛划归海南岛崖县管辖。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名言“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难道阁下认为这句话的意思不算是开疆拓土,是做梦吗???

      12楼 一次就好
      是做梦,那不是开疆拓土,南海早已是中国领土,只不过是在一部分中国领土上宣示主权而已。
      16楼 ch7252
      像你这样才是做梦,空喊历史,不做实事,有用吗???
      他没有说错啊 南海一直就是中国领土 清朝只是继承而已 怎么能算是开疆拓土呢?不是他在做梦 而是你在做梦

      2021/4/28 14:08:2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4155
      左箭头-小图标

      ......
      14楼 中日绝不友好
      从此???你有点历史知识好不好 先秦时 西沙就已经是中原王朝所属了 三国时 南海海域由吴国管辖 这个你总知道吧?你要说用正式行为进行正式宣示主权 那就是在隋朝 设立专门的行政衙门管辖
      15楼 ch7252
      你说的我都承认,可是国际规则不认这个,国际规则认的是主权,你明白了吗???
      17楼 中日绝不友好
      你这个说法就更奇怪了 以前朝代宣示主权就不是主权了么?哦 我知道你要说那是以前的事了 可是清朝也是以前的事啊 呵呵 你明白了么?
      18楼 ch7252
      领土主权论是近代才出现的,之前是古代,没有这个概念。

      比如说我们继承清朝的领土,不会说继承清朝以前的疆域,我们说继承清朝的新疆,不会说继承汉朝的西域,不然会成为笑话,你明白了吗???

      19楼 中日绝不友好
      叫法不同罢了 意思是一样的 你总不能说以前不叫主权 那就没有主权了 这才是笑话呢 呵呵 按照你的奇怪逻辑 中华人民共和国说“南海自古以来。。。。”那就是个笑话了 是这样么?
      自古以来就是指清朝呀。你没看中国领土谈判的时候,拿出的证据都是清朝的证据吗???

      2021/4/28 14:04:29
      左箭头-小图标

      ......
      7楼 ch7252
      清光绪三十三年(1907),广东水师提督李准亲率船舰巡视西沙诸岛,先到西沙群岛林岛(今永兴岛),鸣炮,升大清黄龙旗,并刻石立碑,书「 广东水师提督李准巡阅至此」。同年,李准航舰经东沙群岛时,发现日人私自侵入东沙岛,开采鸟粪,捕捞海产,并修筑码头、轨道、厂房等,经由向日本领事抗议,日人乃退出东沙岛。

      宣统元年(1909),李准率官兵170余人,乘“伏波”、“琛航”二舰再次前往西沙查勘,探明岛屿15座,并逐一命名,勒石于珊瑚石上,升旗鸣炮,宣告西沙群岛为中国领土,并放养牛羊。李准回广州后,著《广东水师国防要塞图说》,并奏请朝廷开发西沙,清政府于次年(1910年)决定“招徕华商承办岛务,官为保护维持,以重领土而保主权”。宣统三年(1911),广东省政府宣布把西沙、南沙群岛划归海南岛崖县管辖。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名言“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难道阁下认为这句话的意思不算是开疆拓土,是做梦吗???

      14楼 中日绝不友好
      从此???你有点历史知识好不好 先秦时 西沙就已经是中原王朝所属了 三国时 南海海域由吴国管辖 这个你总知道吧?你要说用正式行为进行正式宣示主权 那就是在隋朝 设立专门的行政衙门管辖
      15楼 ch7252
      你说的我都承认,可是国际规则不认这个,国际规则认的是主权,你明白了吗???
      17楼 中日绝不友好
      你这个说法就更奇怪了 以前朝代宣示主权就不是主权了么?哦 我知道你要说那是以前的事了 可是清朝也是以前的事啊 呵呵 你明白了么?
      18楼 ch7252
      领土主权论是近代才出现的,之前是古代,没有这个概念。

      比如说我们继承清朝的领土,不会说继承清朝以前的疆域,我们说继承清朝的新疆,不会说继承汉朝的西域,不然会成为笑话,你明白了吗???

      叫法不同罢了 意思是一样的 你总不能说以前不叫主权 那就没有主权了 这才是笑话呢 呵呵 按照你的奇怪逻辑 中华人民共和国说“南海自古以来。。。。”那就是个笑话了 是这样么?

      2021/4/28 13:19:50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4155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次就好
      原来楼主在做梦啊。
      7楼 ch7252
      清光绪三十三年(1907),广东水师提督李准亲率船舰巡视西沙诸岛,先到西沙群岛林岛(今永兴岛),鸣炮,升大清黄龙旗,并刻石立碑,书「 广东水师提督李准巡阅至此」。同年,李准航舰经东沙群岛时,发现日人私自侵入东沙岛,开采鸟粪,捕捞海产,并修筑码头、轨道、厂房等,经由向日本领事抗议,日人乃退出东沙岛。

      宣统元年(1909),李准率官兵170余人,乘“伏波”、“琛航”二舰再次前往西沙查勘,探明岛屿15座,并逐一命名,勒石于珊瑚石上,升旗鸣炮,宣告西沙群岛为中国领土,并放养牛羊。李准回广州后,著《广东水师国防要塞图说》,并奏请朝廷开发西沙,清政府于次年(1910年)决定“招徕华商承办岛务,官为保护维持,以重领土而保主权”。宣统三年(1911),广东省政府宣布把西沙、南沙群岛划归海南岛崖县管辖。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名言“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难道阁下认为这句话的意思不算是开疆拓土,是做梦吗???

      14楼 中日绝不友好
      从此???你有点历史知识好不好 先秦时 西沙就已经是中原王朝所属了 三国时 南海海域由吴国管辖 这个你总知道吧?你要说用正式行为进行正式宣示主权 那就是在隋朝 设立专门的行政衙门管辖
      15楼 ch7252
      你说的我都承认,可是国际规则不认这个,国际规则认的是主权,你明白了吗???
      17楼 中日绝不友好
      你这个说法就更奇怪了 以前朝代宣示主权就不是主权了么?哦 我知道你要说那是以前的事了 可是清朝也是以前的事啊 呵呵 你明白了么?
      领土主权论是近代才出现的,之前是古代,没有这个概念。

      比如说我们继承清朝的领土,不会说继承清朝以前的疆域,我们说继承清朝的新疆,不会说继承汉朝的西域,不然会成为笑话,你明白了吗???

      2021/4/28 12:58:28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次就好
      原来楼主在做梦啊。
      7楼 ch7252
      清光绪三十三年(1907),广东水师提督李准亲率船舰巡视西沙诸岛,先到西沙群岛林岛(今永兴岛),鸣炮,升大清黄龙旗,并刻石立碑,书「 广东水师提督李准巡阅至此」。同年,李准航舰经东沙群岛时,发现日人私自侵入东沙岛,开采鸟粪,捕捞海产,并修筑码头、轨道、厂房等,经由向日本领事抗议,日人乃退出东沙岛。

      宣统元年(1909),李准率官兵170余人,乘“伏波”、“琛航”二舰再次前往西沙查勘,探明岛屿15座,并逐一命名,勒石于珊瑚石上,升旗鸣炮,宣告西沙群岛为中国领土,并放养牛羊。李准回广州后,著《广东水师国防要塞图说》,并奏请朝廷开发西沙,清政府于次年(1910年)决定“招徕华商承办岛务,官为保护维持,以重领土而保主权”。宣统三年(1911),广东省政府宣布把西沙、南沙群岛划归海南岛崖县管辖。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名言“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难道阁下认为这句话的意思不算是开疆拓土,是做梦吗???

      14楼 中日绝不友好
      从此???你有点历史知识好不好 先秦时 西沙就已经是中原王朝所属了 三国时 南海海域由吴国管辖 这个你总知道吧?你要说用正式行为进行正式宣示主权 那就是在隋朝 设立专门的行政衙门管辖
      15楼 ch7252
      你说的我都承认,可是国际规则不认这个,国际规则认的是主权,你明白了吗???
      你这个说法就更奇怪了 以前朝代宣示主权就不是主权了么?哦 我知道你要说那是以前的事了 可是清朝也是以前的事啊 呵呵 你明白了么?

      2021/4/28 9:51:3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4155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次就好
      原来楼主在做梦啊。
      6楼 ch7252
      清光绪三十三年(1907),广东水师提督李准亲率船舰巡视西沙诸岛,先到西沙群岛林岛(今永兴岛),鸣炮,升大清黄龙旗,并刻石立碑,书「 广东水师提督李准巡阅至此」。同年,李准航舰经东沙群岛时,发现日人私自侵入东沙岛,开采鸟粪,捕捞海产,并修筑码头、轨道、厂房等,经由向日本领事抗议,日人乃退出东沙岛。

      宣统元年(1909),李准率官兵170余人,乘“伏波”、“琛航”二舰再次前往西沙查勘,探明岛屿15座,并逐一命名,勒石于珊瑚石上,升旗鸣炮,宣告西沙群岛为中国领土,并放养牛羊。李准回广州后,著《广东水师国防要塞图说》,并奏请朝廷开发西沙,清政府于次年(1910年)决定“招徕华商承办岛务,官为保护维持,以重领土而保主权”。宣统三年(1911),广东省政府宣布把西沙、南沙群岛划归海南岛崖县管辖。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名言“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难道阁下认为这句话的意思不算是开疆拓土,是做梦吗???

      12楼 一次就好
      是做梦,那不是开疆拓土,南海早已是中国领土,只不过是在一部分中国领土上宣示主权而已。
      像你这样才是做梦,空喊历史,不做实事,有用吗???

      2021/4/28 0:20:37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4155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次就好
      原来楼主在做梦啊。
      7楼 ch7252
      清光绪三十三年(1907),广东水师提督李准亲率船舰巡视西沙诸岛,先到西沙群岛林岛(今永兴岛),鸣炮,升大清黄龙旗,并刻石立碑,书「 广东水师提督李准巡阅至此」。同年,李准航舰经东沙群岛时,发现日人私自侵入东沙岛,开采鸟粪,捕捞海产,并修筑码头、轨道、厂房等,经由向日本领事抗议,日人乃退出东沙岛。

      宣统元年(1909),李准率官兵170余人,乘“伏波”、“琛航”二舰再次前往西沙查勘,探明岛屿15座,并逐一命名,勒石于珊瑚石上,升旗鸣炮,宣告西沙群岛为中国领土,并放养牛羊。李准回广州后,著《广东水师国防要塞图说》,并奏请朝廷开发西沙,清政府于次年(1910年)决定“招徕华商承办岛务,官为保护维持,以重领土而保主权”。宣统三年(1911),广东省政府宣布把西沙、南沙群岛划归海南岛崖县管辖。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名言“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难道阁下认为这句话的意思不算是开疆拓土,是做梦吗???

      14楼 中日绝不友好
      从此???你有点历史知识好不好 先秦时 西沙就已经是中原王朝所属了 三国时 南海海域由吴国管辖 这个你总知道吧?你要说用正式行为进行正式宣示主权 那就是在隋朝 设立专门的行政衙门管辖
      你说的我都承认,可是国际规则不认这个,国际规则认的是主权,你明白了吗???

      2021/4/28 0:18:52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次就好
      原来楼主在做梦啊。
      7楼 ch7252
      清光绪三十三年(1907),广东水师提督李准亲率船舰巡视西沙诸岛,先到西沙群岛林岛(今永兴岛),鸣炮,升大清黄龙旗,并刻石立碑,书「 广东水师提督李准巡阅至此」。同年,李准航舰经东沙群岛时,发现日人私自侵入东沙岛,开采鸟粪,捕捞海产,并修筑码头、轨道、厂房等,经由向日本领事抗议,日人乃退出东沙岛。

      宣统元年(1909),李准率官兵170余人,乘“伏波”、“琛航”二舰再次前往西沙查勘,探明岛屿15座,并逐一命名,勒石于珊瑚石上,升旗鸣炮,宣告西沙群岛为中国领土,并放养牛羊。李准回广州后,著《广东水师国防要塞图说》,并奏请朝廷开发西沙,清政府于次年(1910年)决定“招徕华商承办岛务,官为保护维持,以重领土而保主权”。宣统三年(1911),广东省政府宣布把西沙、南沙群岛划归海南岛崖县管辖。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名言“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难道阁下认为这句话的意思不算是开疆拓土,是做梦吗???

      从此???你有点历史知识好不好 先秦时 西沙就已经是中原王朝所属了 三国时 南海海域由吴国管辖 这个你总知道吧?你要说用正式行为进行正式宣示主权 那就是在隋朝 设立专门的行政衙门管辖

      2021/4/27 23:00:1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4155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風清楊

      积极走向深蓝?难道说比原来的北洋舰队更强大的舰队出现了?清朝出了多少的财力去建设这一支蓝水海军?呵呵。

      北洋水师就是花瓶,花瓶再美也是花瓶,一碰及碎。

      蓝水的目的在于主权的意识,舰队没了可以重建,意识没了,就什么都不要提了。

      2021/4/27 22:38:59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次就好
      原来楼主在做梦啊。
      6楼 ch7252
      清光绪三十三年(1907),广东水师提督李准亲率船舰巡视西沙诸岛,先到西沙群岛林岛(今永兴岛),鸣炮,升大清黄龙旗,并刻石立碑,书「 广东水师提督李准巡阅至此」。同年,李准航舰经东沙群岛时,发现日人私自侵入东沙岛,开采鸟粪,捕捞海产,并修筑码头、轨道、厂房等,经由向日本领事抗议,日人乃退出东沙岛。

      宣统元年(1909),李准率官兵170余人,乘“伏波”、“琛航”二舰再次前往西沙查勘,探明岛屿15座,并逐一命名,勒石于珊瑚石上,升旗鸣炮,宣告西沙群岛为中国领土,并放养牛羊。李准回广州后,著《广东水师国防要塞图说》,并奏请朝廷开发西沙,清政府于次年(1910年)决定“招徕华商承办岛务,官为保护维持,以重领土而保主权”。宣统三年(1911),广东省政府宣布把西沙、南沙群岛划归海南岛崖县管辖。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名言“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难道阁下认为这句话的意思不算是开疆拓土,是做梦吗???

      是做梦,那不是开疆拓土,南海早已是中国领土,只不过是在一部分中国领土上宣示主权而已。

      2021/4/27 22:38:30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4155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次就好
      原来楼主在做梦啊。
      6楼 ch7252
      清光绪三十三年(1907),广东水师提督李准亲率船舰巡视西沙诸岛,先到西沙群岛林岛(今永兴岛),鸣炮,升大清黄龙旗,并刻石立碑,书「 广东水师提督李准巡阅至此」。同年,李准航舰经东沙群岛时,发现日人私自侵入东沙岛,开采鸟粪,捕捞海产,并修筑码头、轨道、厂房等,经由向日本领事抗议,日人乃退出东沙岛。

      宣统元年(1909),李准率官兵170余人,乘“伏波”、“琛航”二舰再次前往西沙查勘,探明岛屿15座,并逐一命名,勒石于珊瑚石上,升旗鸣炮,宣告西沙群岛为中国领土,并放养牛羊。李准回广州后,著《广东水师国防要塞图说》,并奏请朝廷开发西沙,清政府于次年(1910年)决定“招徕华商承办岛务,官为保护维持,以重领土而保主权”。宣统三年(1911),广东省政府宣布把西沙、南沙群岛划归海南岛崖县管辖。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名言“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难道阁下认为这句话的意思不算是开疆拓土,是做梦吗???

      8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说明他没文化不懂历史,西沙早就属于中国了,什么从此即为....
      你又忘记国际规则了,东沙都差点被钻了空子,更别提离得更远的西沙南沙了,你完全不懂先辈们的苦心,天下不是你说是你的就是你的,你得去做,你明白了吗???

      2021/4/27 22:31:5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4229401
      • 工分:21885
      左箭头-小图标

      辛亥革命,振我民气。

      2021/4/27 22:04:17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4229401
      • 工分:21885
      左箭头-小图标

      辛亥革命,振我民气。

      2021/4/27 22:04:17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次就好
      原来楼主在做梦啊。
      6楼 ch7252
      清光绪三十三年(1907),广东水师提督李准亲率船舰巡视西沙诸岛,先到西沙群岛林岛(今永兴岛),鸣炮,升大清黄龙旗,并刻石立碑,书「 广东水师提督李准巡阅至此」。同年,李准航舰经东沙群岛时,发现日人私自侵入东沙岛,开采鸟粪,捕捞海产,并修筑码头、轨道、厂房等,经由向日本领事抗议,日人乃退出东沙岛。

      宣统元年(1909),李准率官兵170余人,乘“伏波”、“琛航”二舰再次前往西沙查勘,探明岛屿15座,并逐一命名,勒石于珊瑚石上,升旗鸣炮,宣告西沙群岛为中国领土,并放养牛羊。李准回广州后,著《广东水师国防要塞图说》,并奏请朝廷开发西沙,清政府于次年(1910年)决定“招徕华商承办岛务,官为保护维持,以重领土而保主权”。宣统三年(1911),广东省政府宣布把西沙、南沙群岛划归海南岛崖县管辖。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名言“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难道阁下认为这句话的意思不算是开疆拓土,是做梦吗???

      说明他没文化不懂历史,西沙早就属于中国了,什么从此即为....

      2021/4/27 21:54:30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415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次就好
      原来楼主在做梦啊。
      清光绪三十三年(1907),广东水师提督李准亲率船舰巡视西沙诸岛,先到西沙群岛林岛(今永兴岛),鸣炮,升大清黄龙旗,并刻石立碑,书「 广东水师提督李准巡阅至此」。同年,李准航舰经东沙群岛时,发现日人私自侵入东沙岛,开采鸟粪,捕捞海产,并修筑码头、轨道、厂房等,经由向日本领事抗议,日人乃退出东沙岛。

      宣统元年(1909),李准率官兵170余人,乘“伏波”、“琛航”二舰再次前往西沙查勘,探明岛屿15座,并逐一命名,勒石于珊瑚石上,升旗鸣炮,宣告西沙群岛为中国领土,并放养牛羊。李准回广州后,著《广东水师国防要塞图说》,并奏请朝廷开发西沙,清政府于次年(1910年)决定“招徕华商承办岛务,官为保护维持,以重领土而保主权”。宣统三年(1911),广东省政府宣布把西沙、南沙群岛划归海南岛崖县管辖。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名言“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难道阁下认为这句话的意思不算是开疆拓土,是做梦吗???

      2021/4/27 21:40:32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415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次就好
      原来楼主在做梦啊。
      清光绪三十三年(1907),广东水师提督李准亲率船舰巡视西沙诸岛,先到西沙群岛林岛(今永兴岛),鸣炮,升大清黄龙旗,并刻石立碑,书「 广东水师提督李准巡阅至此」。同年,李准航舰经东沙群岛时,发现日人私自侵入东沙岛,开采鸟粪,捕捞海产,并修筑码头、轨道、厂房等,经由向日本领事抗议,日人乃退出东沙岛。

      宣统元年(1909),李准率官兵170余人,乘“伏波”、“琛航”二舰再次前往西沙查勘,探明岛屿15座,并逐一命名,勒石于珊瑚石上,升旗鸣炮,宣告西沙群岛为中国领土,并放养牛羊。李准回广州后,著《广东水师国防要塞图说》,并奏请朝廷开发西沙,清政府于次年(1910年)决定“招徕华商承办岛务,官为保护维持,以重领土而保主权”。宣统三年(1911),广东省政府宣布把西沙、南沙群岛划归海南岛崖县管辖。

      李准将军在西沙插旗时,说了一句名言“此地从此即为中国之领土矣”,难道阁下认为这句话的意思不算是开疆拓土,是做梦吗???

      2021/4/27 21:40:32
      左箭头-小图标

      积极走向深蓝?难道说比原来的北洋舰队更强大的舰队出现了?清朝出了多少的财力去建设这一支蓝水海军?呵呵。

      2021/4/27 21:33:55
      左箭头-小图标

      原来楼主在做梦啊。

      2021/4/27 21:04:06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133647
      • 工分:15513
      左箭头-小图标

      去台湾岛上看看,才是牛逼。

      2021/4/27 19:22:0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44条记录] 分页:

      1
       对南海升旗,耀我国威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