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清朝的历史功绩

共 465 个阅读者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150楼 柯岩芬
那是故事里要讲的,讲康熙的故事也不多,承认吧。
155楼 ch7252
不多??捉鳌拜,平三藩,统一台湾,降服葛尔丹,驱沙俄,收复外东北,签署《尼布楚条约》,对内政策是摊丁入亩永不加赋,百姓安居乐业,欣欣向荣,史称康乾盛世。

我的天,这么多伟大的历史功绩,你居然说故事不多,我也醉了。

15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满清自己不敢打外国人,等郑成功从外国人手里收复台湾之后再去“统一”,把功劳算在自己头上,果然好算计,功绩大的狠。抓鳌拜、平三藩...都是内战,果然是内战内行外战外行,至于外国继续占着的澳门,那是碰也不敢去碰的。
158楼 ch7252
瞧你说的,你咋这么不懂事呢???

啥叫不敢打外国人??合你的意思,郑成功既然能收复台湾,为啥不收复外东北呢??

内战不吹,合你的意思,四渡赤水,三大战役也没必要拍成电影吧。

澳门正式成为殖民地,1842年后的事,葡萄牙借着鸦片战争狐假虎威,当了一回狐狸,减免了租地费用,当然之后的事丧权辱国很丢人就不说了。可之前,葡萄牙是要出钱的,澳门官员见清朝官员可是要下跪行三叩九拜之礼的,你知道吗??请问你会对一个恭恭敬敬奴才般的洋夷大打出手吗???更何况鸦片战争,清军在澳门还和英军干过一仗。

呵呵,你别丢人了,这里说的是康熙,不是道光之后,你明白了吗???

159楼 睡狮醒否
你也自觉的,知道你家八旗丧权辱国的就不说了,很好嘛。。自觉性相当高,相比你也知道大清的不堪了!!值得称赞你的觉悟!!
那当然,也只有你是个奇葩,喜欢吹嘘你大清祖宗挨揍的事

2020/12/18 21:06:15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
150楼 柯岩芬
那是故事里要讲的,讲康熙的故事也不多,承认吧。
155楼 ch7252
不多??捉鳌拜,平三藩,统一台湾,降服葛尔丹,驱沙俄,收复外东北,签署《尼布楚条约》,对内政策是摊丁入亩永不加赋,百姓安居乐业,欣欣向荣,史称康乾盛世。

我的天,这么多伟大的历史功绩,你居然说故事不多,我也醉了。

15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满清自己不敢打外国人,等郑成功从外国人手里收复台湾之后再去“统一”,把功劳算在自己头上,果然好算计,功绩大的狠。抓鳌拜、平三藩...都是内战,果然是内战内行外战外行,至于外国继续占着的澳门,那是碰也不敢去碰的。
158楼 ch7252
瞧你说的,你咋这么不懂事呢???

啥叫不敢打外国人??合你的意思,郑成功既然能收复台湾,为啥不收复外东北呢??

内战不吹,合你的意思,四渡赤水,三大战役也没必要拍成电影吧。

澳门正式成为殖民地,1842年后的事,葡萄牙借着鸦片战争狐假虎威,当了一回狐狸,减免了租地费用,当然之后的事丧权辱国很丢人就不说了。可之前,葡萄牙是要出钱的,澳门官员见清朝官员可是要下跪行三叩九拜之礼的,你知道吗??请问你会对一个恭恭敬敬奴才般的洋夷大打出手吗???更何况鸦片战争,清军在澳门还和英军干过一仗。

呵呵,你别丢人了,这里说的是康熙,不是道光之后,你明白了吗???

160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哈哈,出钱就没事了,那还要收复租界做甚?按你的逻辑你家大清给列强这么多租界也不丢人嘛,反正洋人给租金了的嘛。
我说你可真有意思,租界,很多国家都有知道吗??就是现在还有知道吗??就是英国这样老牌帝国,也租了基地给美国,这些基地就相当于租界,美国也是要出钱的,但是这些基地出租并不是耻辱,懂吗??

中国之所以要收回租界,是因为这些租界有过耻辱的历史,后来翻身解放洗刷耻辱了,那当然要收回。但是清朝早期不回收澳门,是因为澳门是明朝的时候就出租给葡萄牙,这个租界在当时并不是耻辱,是一个沟通东西方的桥梁,当然要留下来,你懂吗???屁都不懂,也在这里胡扯,我可真有点佩服你的无知了。

2020/12/18 20:49:37
左箭头-小图标

......
148楼 ch7252
秦皇汉武唐宗宋祖一代天骄呢???
150楼 柯岩芬
那是故事里要讲的,讲康熙的故事也不多,承认吧。
155楼 ch7252
不多??捉鳌拜,平三藩,统一台湾,降服葛尔丹,驱沙俄,收复外东北,签署《尼布楚条约》,对内政策是摊丁入亩永不加赋,百姓安居乐业,欣欣向荣,史称康乾盛世。

我的天,这么多伟大的历史功绩,你居然说故事不多,我也醉了。

15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满清自己不敢打外国人,等郑成功从外国人手里收复台湾之后再去“统一”,把功劳算在自己头上,果然好算计,功绩大的狠。抓鳌拜、平三藩...都是内战,果然是内战内行外战外行,至于外国继续占着的澳门,那是碰也不敢去碰的。
158楼 ch7252
瞧你说的,你咋这么不懂事呢???

啥叫不敢打外国人??合你的意思,郑成功既然能收复台湾,为啥不收复外东北呢??

内战不吹,合你的意思,四渡赤水,三大战役也没必要拍成电影吧。

澳门正式成为殖民地,1842年后的事,葡萄牙借着鸦片战争狐假虎威,当了一回狐狸,减免了租地费用,当然之后的事丧权辱国很丢人就不说了。可之前,葡萄牙是要出钱的,澳门官员见清朝官员可是要下跪行三叩九拜之礼的,你知道吗??请问你会对一个恭恭敬敬奴才般的洋夷大打出手吗???更何况鸦片战争,清军在澳门还和英军干过一仗。

呵呵,你别丢人了,这里说的是康熙,不是道光之后,你明白了吗???

哈哈,出钱就没事了,那还要收复租界做甚?按你的逻辑你家大清给列强这么多租界也不丢人嘛,反正洋人给租金了的嘛。

2020/12/18 19:34:52
左箭头-小图标

......
148楼 ch7252
秦皇汉武唐宗宋祖一代天骄呢???
150楼 柯岩芬
那是故事里要讲的,讲康熙的故事也不多,承认吧。
155楼 ch7252
不多??捉鳌拜,平三藩,统一台湾,降服葛尔丹,驱沙俄,收复外东北,签署《尼布楚条约》,对内政策是摊丁入亩永不加赋,百姓安居乐业,欣欣向荣,史称康乾盛世。

我的天,这么多伟大的历史功绩,你居然说故事不多,我也醉了。

15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满清自己不敢打外国人,等郑成功从外国人手里收复台湾之后再去“统一”,把功劳算在自己头上,果然好算计,功绩大的狠。抓鳌拜、平三藩...都是内战,果然是内战内行外战外行,至于外国继续占着的澳门,那是碰也不敢去碰的。
158楼 ch7252
瞧你说的,你咋这么不懂事呢???

啥叫不敢打外国人??合你的意思,郑成功既然能收复台湾,为啥不收复外东北呢??

内战不吹,合你的意思,四渡赤水,三大战役也没必要拍成电影吧。

澳门正式成为殖民地,1842年后的事,葡萄牙借着鸦片战争狐假虎威,当了一回狐狸,减免了租地费用,当然之后的事丧权辱国很丢人就不说了。可之前,葡萄牙是要出钱的,澳门官员见清朝官员可是要下跪行三叩九拜之礼的,你知道吗??请问你会对一个恭恭敬敬奴才般的洋夷大打出手吗???更何况鸦片战争,清军在澳门还和英军干过一仗。

呵呵,你别丢人了,这里说的是康熙,不是道光之后,你明白了吗???

你也自觉的,知道你家八旗丧权辱国的就不说了,很好嘛。。自觉性相当高,相比你也知道大清的不堪了!!值得称赞你的觉悟!!

2020/12/18 19:17:07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
147楼 yzy96
海峡两岸人民敬奉、爱戴的是孔圣、关帝、妈祖、郑成功等。他们四时供奉这些先贤。

康熙没影。

148楼 ch7252
秦皇汉武唐宗宋祖一代天骄呢???
150楼 柯岩芬
那是故事里要讲的,讲康熙的故事也不多,承认吧。
155楼 ch7252
不多??捉鳌拜,平三藩,统一台湾,降服葛尔丹,驱沙俄,收复外东北,签署《尼布楚条约》,对内政策是摊丁入亩永不加赋,百姓安居乐业,欣欣向荣,史称康乾盛世。

我的天,这么多伟大的历史功绩,你居然说故事不多,我也醉了。

15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满清自己不敢打外国人,等郑成功从外国人手里收复台湾之后再去“统一”,把功劳算在自己头上,果然好算计,功绩大的狠。抓鳌拜、平三藩...都是内战,果然是内战内行外战外行,至于外国继续占着的澳门,那是碰也不敢去碰的。
瞧你说的,你咋这么不懂事呢???

啥叫不敢打外国人??合你的意思,郑成功既然能收复台湾,为啥不收复外东北呢??

内战不吹,合你的意思,四渡赤水,三大战役也没必要拍成电影吧。

澳门正式成为殖民地,1842年后的事,葡萄牙借着鸦片战争狐假虎威,当了一回狐狸,减免了租地费用,当然之后的事丧权辱国很丢人就不说了。可之前,葡萄牙是要出钱的,澳门官员见清朝官员可是要下跪行三叩九拜之礼的,你知道吗??请问你会对一个恭恭敬敬奴才般的洋夷大打出手吗???更何况鸦片战争,清军在澳门还和英军干过一仗。

呵呵,你别丢人了,这里说的是康熙,不是道光之后,你明白了吗???

2020/12/18 14:59:59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
147楼 yzy96
海峡两岸人民敬奉、爱戴的是孔圣、关帝、妈祖、郑成功等。他们四时供奉这些先贤。

康熙没影。

148楼 ch7252
秦皇汉武唐宗宋祖一代天骄呢???
150楼 柯岩芬
那是故事里要讲的,讲康熙的故事也不多,承认吧。
155楼 ch7252
不多??捉鳌拜,平三藩,统一台湾,降服葛尔丹,驱沙俄,收复外东北,签署《尼布楚条约》,对内政策是摊丁入亩永不加赋,百姓安居乐业,欣欣向荣,史称康乾盛世。

我的天,这么多伟大的历史功绩,你居然说故事不多,我也醉了。

15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满清自己不敢打外国人,等郑成功从外国人手里收复台湾之后再去“统一”,把功劳算在自己头上,果然好算计,功绩大的狠。抓鳌拜、平三藩...都是内战,果然是内战内行外战外行,至于外国继续占着的澳门,那是碰也不敢去碰的。
瞧你说的,你咋这么不懂事呢???

啥叫不敢打外国人??合你的意思,郑成功既然能收复台湾,为啥不收复外东北呢??

内战不吹,合你的意思,四渡赤水,三大战役也没必要拍成电影吧。

澳门正式成为殖民地,1842年后的事,葡萄牙借着鸦片战争狐假虎威,当了一回狐狸,减免了租地费用,当然之后的事丧权辱国很丢人就不说了。可之前,葡萄牙是要出钱的,澳门官员见清朝官员可是要下跪行三叩九拜之礼的,你知道吗??请问你会对一个恭恭敬敬奴才般的洋夷大打出手吗???更何况鸦片战争,清军在澳门还和英军干过一仗。

呵呵,你别丢人了,这里说的是康熙,不是道光之后,你明白了吗???

2020/12/18 14:59:59
左箭头-小图标

......
145楼 ch7252
康熙又没有被推翻,推翻的是溥仪,康熙皇帝深受人民爱戴,被誉为千古一帝,为什么不能鼓吹,5000年历史,400多个帝王,有几个可比,你说说看???能扯出一个巴掌吗???笑话
147楼 yzy96
海峡两岸人民敬奉、爱戴的是孔圣、关帝、妈祖、郑成功等。他们四时供奉这些先贤。

康熙没影。

148楼 ch7252
秦皇汉武唐宗宋祖一代天骄呢???
150楼 柯岩芬
那是故事里要讲的,讲康熙的故事也不多,承认吧。
155楼 ch7252
不多??捉鳌拜,平三藩,统一台湾,降服葛尔丹,驱沙俄,收复外东北,签署《尼布楚条约》,对内政策是摊丁入亩永不加赋,百姓安居乐业,欣欣向荣,史称康乾盛世。

我的天,这么多伟大的历史功绩,你居然说故事不多,我也醉了。

满清自己不敢打外国人,等郑成功从外国人手里收复台湾之后再去“统一”,把功劳算在自己头上,果然好算计,功绩大的狠。抓鳌拜、平三藩...都是内战,果然是内战内行外战外行,至于外国继续占着的澳门,那是碰也不敢去碰的。

2020/12/18 13:14:52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13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所以民国被推翻了啊,也没啥人鼓吹什么民国的历史功绩,更没人认蒋总裁当祖宗,不象那些不要脸的**大肆鼓吹康熙是祖宗
145楼 ch7252
康熙又没有被推翻,推翻的是溥仪,康熙皇帝深受人民爱戴,被誉为千古一帝,为什么不能鼓吹,5000年历史,400多个帝王,有几个可比,你说说看???能扯出一个巴掌吗???笑话
147楼 yzy96
海峡两岸人民敬奉、爱戴的是孔圣、关帝、妈祖、郑成功等。他们四时供奉这些先贤。

康熙没影。

148楼 ch7252
秦皇汉武唐宗宋祖一代天骄呢???
150楼 柯岩芬
那是故事里要讲的,讲康熙的故事也不多,承认吧。
不多??捉鳌拜,平三藩,统一台湾,降服葛尔丹,驱沙俄,收复外东北,签署《尼布楚条约》,对内政策是摊丁入亩永不加赋,百姓安居乐业,欣欣向荣,史称康乾盛世。

我的天,这么多伟大的历史功绩,你居然说故事不多,我也醉了。

2020/12/18 13:00:4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13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所以民国被推翻了啊,也没啥人鼓吹什么民国的历史功绩,更没人认蒋总裁当祖宗,不象那些不要脸的**大肆鼓吹康熙是祖宗
145楼 ch7252
康熙又没有被推翻,推翻的是溥仪,康熙皇帝深受人民爱戴,被誉为千古一帝,为什么不能鼓吹,5000年历史,400多个帝王,有几个可比,你说说看???能扯出一个巴掌吗???笑话
147楼 yzy96
海峡两岸人民敬奉、爱戴的是孔圣、关帝、妈祖、郑成功等。他们四时供奉这些先贤。

康熙没影。

148楼 ch7252
秦皇汉武唐宗宋祖一代天骄呢???
150楼 柯岩芬
那是故事里要讲的,讲康熙的故事也不多,承认吧。
不多??捉鳌拜,平三藩,统一台湾,降服葛尔丹,驱沙俄,收复外东北,签署《尼布楚条约》,对内政策是摊丁入亩永不加赋,百姓安居乐业,欣欣向荣,史称康乾盛世。

我的天,这么多伟大的历史功绩,你居然说故事不多,我也醉了。

2020/12/18 13:00:4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131楼 睡狮醒否
嗯!!大清叶赫叫嚣“宁与友邦不与家奴”,康德大帝说“我不管日本人在东北杀多少人,抢多少资源,只要不让我做皇帝,我就不甘心”,五千年继续尽付敌手,还TMD有脸吹。。
135楼 ch7252
你的花炮大总裁大喊“宁亡于日,误亡于共”,你的汪汪大总统可比你的康德大帝更牛逼,“我主张与日本讲和是给全国做个示范,内则完成中华民国建设,实现国父孙中山之遗愿,外则负保东亚之责,实现国父之大亚细亚主义”

你不知道吗???

138楼 柯岩芬
杀人、抢资源还不是最牛逼?你的眼光逆天了。

“花炮公、汪总裁”和清朝有关系吗?你这算跑题还是捆绑?

142楼 ch7252
他们曾经是大清子民,你说有关系吗???跑题??请问谈明末清初和谈清末民初,有区别吗??你们玩少了吗???
149楼 柯岩芬
是吗?原来这“宁亡于日”也是大清“子民”有关系了?还有什么“大亚细亚主义”也和大清有关系了?怪不得呢。

明末清初都是帝制,清末民初变化有多大能放一块谈吗?再说这“捆绑”也是你要求的呀?别人谈抗日不也是“民初”吗?你怎么骂人“龌龊”呢?

麻烦你看清楚什么叫捆绑。

宋金战争和明清战争是内战,是国内的民族战争。

鸦片战争和抗日战争,是反侵略战争,是对外的民族战争。

这两种民族战争显然不能捆绑在一起,因为一个是外战,一个是内战。

但是八国联军入侵和抗日战争是一个性质,都是反侵略战争,是外战,是可以等同的。

那么请问我哪里说错了,哪里捆绑了,哪里龌龊了???

2020/12/18 13:00:4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131楼 睡狮醒否
嗯!!大清叶赫叫嚣“宁与友邦不与家奴”,康德大帝说“我不管日本人在东北杀多少人,抢多少资源,只要不让我做皇帝,我就不甘心”,五千年继续尽付敌手,还TMD有脸吹。。
135楼 ch7252
你的花炮大总裁大喊“宁亡于日,误亡于共”,你的汪汪大总统可比你的康德大帝更牛逼,“我主张与日本讲和是给全国做个示范,内则完成中华民国建设,实现国父孙中山之遗愿,外则负保东亚之责,实现国父之大亚细亚主义”

你不知道吗???

138楼 柯岩芬
杀人、抢资源还不是最牛逼?你的眼光逆天了。

“花炮公、汪总裁”和清朝有关系吗?你这算跑题还是捆绑?

142楼 ch7252
他们曾经是大清子民,你说有关系吗???跑题??请问谈明末清初和谈清末民初,有区别吗??你们玩少了吗???
149楼 柯岩芬
是吗?原来这“宁亡于日”也是大清“子民”有关系了?还有什么“大亚细亚主义”也和大清有关系了?怪不得呢。

明末清初都是帝制,清末民初变化有多大能放一块谈吗?再说这“捆绑”也是你要求的呀?别人谈抗日不也是“民初”吗?你怎么骂人“龌龊”呢?

麻烦你看清楚什么叫捆绑。

宋金战争和明清战争是内战,是国内的民族战争。

鸦片战争和抗日战争,是反侵略战争,是对外的民族战争。

这两种民族战争显然不能捆绑在一起,因为一个是外战,一个是内战。

但是八国联军入侵和抗日战争是一个性质,都是反侵略战争,是外战,是可以等同的。

那么请问我哪里说错了,哪里捆绑了,哪里龌龊了???

2020/12/18 13:00:46
左箭头-小图标

......
129楼 ch7252
呵呵,不要学二哥好吗??之所以问你这句话,就是因为你们在歪曲历史,故意诋毁。

你不敢说吗???这么多人都在看呢,你怕什么???

133楼 柯岩芬
证据!
134楼 ch7252
呵呵,你也好意思说证据。一个灭亡一百多年的王朝,你们可劲的诋毁,究竟是为什么??

不要忘了,你还在吃着康熙的老本。

137楼 柯岩芬
你“好意思”颠覆证据?不靠证据靠脸厚 ,这官司没法打。

对一个“灭亡一百多年的王朝”,证据确凿,那是评判,不是“诋毁”,诋毁的是你!因为你从来没有证据。

那玩意还是你多吃吧。

143楼 ch7252
我是华粉,也就是你眼里的清粉,崇尚大一统思想,任何王朝,任何民族我都一视同仁,你说我会诋毁谁??不要学二哥好吗???这很不好,现在都是小平头了,道士头和辫子都已经退出历史舞台,被淘汰了,留下的只有土地,你明白了吗??
说话没有证据,什么“粉”都没用。你诋毁的是大家,随便给人扣帽子。

这是历史论坛,谈“小平头”、“土地”都应另辟蹊径,明白吗?

2020/12/18 0:47:45
左箭头-小图标

......
135楼 ch7252
你的花炮大总裁大喊“宁亡于日,误亡于共”,你的汪汪大总统可比你的康德大帝更牛逼,“我主张与日本讲和是给全国做个示范,内则完成中华民国建设,实现国父孙中山之遗愿,外则负保东亚之责,实现国父之大亚细亚主义”

你不知道吗???

13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所以民国被推翻了啊,也没啥人鼓吹什么民国的历史功绩,更没人认蒋总裁当祖宗,不象那些不要脸的**大肆鼓吹康熙是祖宗
145楼 ch7252
康熙又没有被推翻,推翻的是溥仪,康熙皇帝深受人民爱戴,被誉为千古一帝,为什么不能鼓吹,5000年历史,400多个帝王,有几个可比,你说说看???能扯出一个巴掌吗???笑话
147楼 yzy96
海峡两岸人民敬奉、爱戴的是孔圣、关帝、妈祖、郑成功等。他们四时供奉这些先贤。

康熙没影。

148楼 ch7252
秦皇汉武唐宗宋祖一代天骄呢???
那是故事里要讲的,讲康熙的故事也不多,承认吧。

2020/12/18 0:35:16
左箭头-小图标

......
121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大清八旗只要铁杆庄稼,宁赠友邦不予家奴,只要自己过得好管它中国洪水滔天。
131楼 睡狮醒否
嗯!!大清叶赫叫嚣“宁与友邦不与家奴”,康德大帝说“我不管日本人在东北杀多少人,抢多少资源,只要不让我做皇帝,我就不甘心”,五千年继续尽付敌手,还TMD有脸吹。。
135楼 ch7252
你的花炮大总裁大喊“宁亡于日,误亡于共”,你的汪汪大总统可比你的康德大帝更牛逼,“我主张与日本讲和是给全国做个示范,内则完成中华民国建设,实现国父孙中山之遗愿,外则负保东亚之责,实现国父之大亚细亚主义”

你不知道吗???

138楼 柯岩芬
杀人、抢资源还不是最牛逼?你的眼光逆天了。

“花炮公、汪总裁”和清朝有关系吗?你这算跑题还是捆绑?

142楼 ch7252
他们曾经是大清子民,你说有关系吗???跑题??请问谈明末清初和谈清末民初,有区别吗??你们玩少了吗???
是吗?原来这“宁亡于日”也是大清“子民”有关系了?还有什么“大亚细亚主义”也和大清有关系了?怪不得呢。

明末清初都是帝制,清末民初变化有多大能放一块谈吗?再说这“捆绑”也是你要求的呀?别人谈抗日不也是“民初”吗?你怎么骂人“龌龊”呢?

2020/12/18 0:30:3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131楼 睡狮醒否
嗯!!大清叶赫叫嚣“宁与友邦不与家奴”,康德大帝说“我不管日本人在东北杀多少人,抢多少资源,只要不让我做皇帝,我就不甘心”,五千年继续尽付敌手,还TMD有脸吹。。
135楼 ch7252
你的花炮大总裁大喊“宁亡于日,误亡于共”,你的汪汪大总统可比你的康德大帝更牛逼,“我主张与日本讲和是给全国做个示范,内则完成中华民国建设,实现国父孙中山之遗愿,外则负保东亚之责,实现国父之大亚细亚主义”

你不知道吗???

13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所以民国被推翻了啊,也没啥人鼓吹什么民国的历史功绩,更没人认蒋总裁当祖宗,不象那些不要脸的**大肆鼓吹康熙是祖宗
145楼 ch7252
康熙又没有被推翻,推翻的是溥仪,康熙皇帝深受人民爱戴,被誉为千古一帝,为什么不能鼓吹,5000年历史,400多个帝王,有几个可比,你说说看???能扯出一个巴掌吗???笑话
147楼 yzy96
海峡两岸人民敬奉、爱戴的是孔圣、关帝、妈祖、郑成功等。他们四时供奉这些先贤。

康熙没影。

秦皇汉武唐宗宋祖一代天骄呢???

2020/12/17 23:55:0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4229401
  • 工分:22182
左箭头-小图标

......
121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大清八旗只要铁杆庄稼,宁赠友邦不予家奴,只要自己过得好管它中国洪水滔天。
131楼 睡狮醒否
嗯!!大清叶赫叫嚣“宁与友邦不与家奴”,康德大帝说“我不管日本人在东北杀多少人,抢多少资源,只要不让我做皇帝,我就不甘心”,五千年继续尽付敌手,还TMD有脸吹。。
135楼 ch7252
你的花炮大总裁大喊“宁亡于日,误亡于共”,你的汪汪大总统可比你的康德大帝更牛逼,“我主张与日本讲和是给全国做个示范,内则完成中华民国建设,实现国父孙中山之遗愿,外则负保东亚之责,实现国父之大亚细亚主义”

你不知道吗???

13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所以民国被推翻了啊,也没啥人鼓吹什么民国的历史功绩,更没人认蒋总裁当祖宗,不象那些不要脸的**大肆鼓吹康熙是祖宗
145楼 ch7252
康熙又没有被推翻,推翻的是溥仪,康熙皇帝深受人民爱戴,被誉为千古一帝,为什么不能鼓吹,5000年历史,400多个帝王,有几个可比,你说说看???能扯出一个巴掌吗???笑话
海峡两岸人民敬奉、爱戴的是孔圣、关帝、妈祖、郑成功等。他们四时供奉这些先贤。

康熙没影。

2020/12/17 23:03:52
左箭头-小图标

看起来真厉害

2020/12/17 22:04:11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117楼 睡狮醒否
汉族什么思维??来来来,解释一下,汉族在变法,在革命。大清还在醉生梦死。。
121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大清八旗只要铁杆庄稼,宁赠友邦不予家奴,只要自己过得好管它中国洪水滔天。
131楼 睡狮醒否
嗯!!大清叶赫叫嚣“宁与友邦不与家奴”,康德大帝说“我不管日本人在东北杀多少人,抢多少资源,只要不让我做皇帝,我就不甘心”,五千年继续尽付敌手,还TMD有脸吹。。
135楼 ch7252
你的花炮大总裁大喊“宁亡于日,误亡于共”,你的汪汪大总统可比你的康德大帝更牛逼,“我主张与日本讲和是给全国做个示范,内则完成中华民国建设,实现国父孙中山之遗愿,外则负保东亚之责,实现国父之大亚细亚主义”

你不知道吗???

13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所以民国被推翻了啊,也没啥人鼓吹什么民国的历史功绩,更没人认蒋总裁当祖宗,不象那些不要脸的**大肆鼓吹康熙是祖宗
康熙又没有被推翻,推翻的是溥仪,康熙皇帝深受人民爱戴,被誉为千古一帝,为什么不能鼓吹,5000年历史,400多个帝王,有几个可比,你说说看???能扯出一个巴掌吗???笑话

2020/12/17 20:34:2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128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这么简单的意思还不明白,说明你汉语没学好,尽光着学满语了,重修一下小学语文和历史呗
129楼 ch7252
呵呵,不要学二哥好吗??之所以问你这句话,就是因为你们在歪曲历史,故意诋毁。

你不敢说吗???这么多人都在看呢,你怕什么???

133楼 柯岩芬
证据!
134楼 ch7252
呵呵,你也好意思说证据。一个灭亡一百多年的王朝,你们可劲的诋毁,究竟是为什么??

不要忘了,你还在吃着康熙的老本。

137楼 柯岩芬
你“好意思”颠覆证据?不靠证据靠脸厚 ,这官司没法打。

对一个“灭亡一百多年的王朝”,证据确凿,那是评判,不是“诋毁”,诋毁的是你!因为你从来没有证据。

那玩意还是你多吃吧。

我是华粉,也就是你眼里的清粉,崇尚大一统思想,任何王朝,任何民族我都一视同仁,你说我会诋毁谁??不要学二哥好吗???这很不好,现在都是小平头了,道士头和辫子都已经退出历史舞台,被淘汰了,留下的只有土地,你明白了吗??

2020/12/17 20:26:15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117楼 睡狮醒否
汉族什么思维??来来来,解释一下,汉族在变法,在革命。大清还在醉生梦死。。
121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大清八旗只要铁杆庄稼,宁赠友邦不予家奴,只要自己过得好管它中国洪水滔天。
131楼 睡狮醒否
嗯!!大清叶赫叫嚣“宁与友邦不与家奴”,康德大帝说“我不管日本人在东北杀多少人,抢多少资源,只要不让我做皇帝,我就不甘心”,五千年继续尽付敌手,还TMD有脸吹。。
135楼 ch7252
你的花炮大总裁大喊“宁亡于日,误亡于共”,你的汪汪大总统可比你的康德大帝更牛逼,“我主张与日本讲和是给全国做个示范,内则完成中华民国建设,实现国父孙中山之遗愿,外则负保东亚之责,实现国父之大亚细亚主义”

你不知道吗???

138楼 柯岩芬
杀人、抢资源还不是最牛逼?你的眼光逆天了。

“花炮公、汪总裁”和清朝有关系吗?你这算跑题还是捆绑?

他们曾经是大清子民,你说有关系吗???跑题??请问谈明末清初和谈清末民初,有区别吗??你们玩少了吗???

2020/12/17 20:21:5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117楼 睡狮醒否
汉族什么思维??来来来,解释一下,汉族在变法,在革命。大清还在醉生梦死。。
121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大清八旗只要铁杆庄稼,宁赠友邦不予家奴,只要自己过得好管它中国洪水滔天。
131楼 睡狮醒否
嗯!!大清叶赫叫嚣“宁与友邦不与家奴”,康德大帝说“我不管日本人在东北杀多少人,抢多少资源,只要不让我做皇帝,我就不甘心”,五千年继续尽付敌手,还TMD有脸吹。。
135楼 ch7252
你的花炮大总裁大喊“宁亡于日,误亡于共”,你的汪汪大总统可比你的康德大帝更牛逼,“我主张与日本讲和是给全国做个示范,内则完成中华民国建设,实现国父孙中山之遗愿,外则负保东亚之责,实现国父之大亚细亚主义”

你不知道吗???

139楼 睡狮醒否
花炮大总统可不是我的哦,要是我的话,现在还用得着跟你这没落八旗讨论是非??量中华之国力,结舆国之欢心,你不知道??
你是中国人,就是你的,都是你的,你不知道吗??

2020/12/17 20:18:01
左箭头-小图标

......
113楼 煤气和大米b
汉族思维不改,会再一次分裂,会像印第安人一样从地球消失
117楼 睡狮醒否
汉族什么思维??来来来,解释一下,汉族在变法,在革命。大清还在醉生梦死。。
121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大清八旗只要铁杆庄稼,宁赠友邦不予家奴,只要自己过得好管它中国洪水滔天。
131楼 睡狮醒否
嗯!!大清叶赫叫嚣“宁与友邦不与家奴”,康德大帝说“我不管日本人在东北杀多少人,抢多少资源,只要不让我做皇帝,我就不甘心”,五千年继续尽付敌手,还TMD有脸吹。。
135楼 ch7252
你的花炮大总裁大喊“宁亡于日,误亡于共”,你的汪汪大总统可比你的康德大帝更牛逼,“我主张与日本讲和是给全国做个示范,内则完成中华民国建设,实现国父孙中山之遗愿,外则负保东亚之责,实现国父之大亚细亚主义”

你不知道吗???

花炮大总统可不是我的哦,要是我的话,现在还用得着跟你这没落八旗讨论是非??量中华之国力,结舆国之欢心,你不知道??

2020/12/17 17:01:21
左箭头-小图标

......
113楼 煤气和大米b
汉族思维不改,会再一次分裂,会像印第安人一样从地球消失
117楼 睡狮醒否
汉族什么思维??来来来,解释一下,汉族在变法,在革命。大清还在醉生梦死。。
121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大清八旗只要铁杆庄稼,宁赠友邦不予家奴,只要自己过得好管它中国洪水滔天。
131楼 睡狮醒否
嗯!!大清叶赫叫嚣“宁与友邦不与家奴”,康德大帝说“我不管日本人在东北杀多少人,抢多少资源,只要不让我做皇帝,我就不甘心”,五千年继续尽付敌手,还TMD有脸吹。。
135楼 ch7252
你的花炮大总裁大喊“宁亡于日,误亡于共”,你的汪汪大总统可比你的康德大帝更牛逼,“我主张与日本讲和是给全国做个示范,内则完成中华民国建设,实现国父孙中山之遗愿,外则负保东亚之责,实现国父之大亚细亚主义”

你不知道吗???

杀人、抢资源还不是最牛逼?你的眼光逆天了。

“花炮公、汪总裁”和清朝有关系吗?你这算跑题还是捆绑?

2020/12/17 14:43:05
左箭头-小图标

......
127楼 ch7252
是的,可这两句话的意思,你还没解释。
128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这么简单的意思还不明白,说明你汉语没学好,尽光着学满语了,重修一下小学语文和历史呗
129楼 ch7252
呵呵,不要学二哥好吗??之所以问你这句话,就是因为你们在歪曲历史,故意诋毁。

你不敢说吗???这么多人都在看呢,你怕什么???

133楼 柯岩芬
证据!
134楼 ch7252
呵呵,你也好意思说证据。一个灭亡一百多年的王朝,你们可劲的诋毁,究竟是为什么??

不要忘了,你还在吃着康熙的老本。

你“好意思”颠覆证据?不靠证据靠脸厚 ,这官司没法打。

对一个“灭亡一百多年的王朝”,证据确凿,那是评判,不是“诋毁”,诋毁的是你!因为你从来没有证据。

那玩意还是你多吃吧。

2020/12/17 14:17:32
左箭头-小图标

......
113楼 煤气和大米b
汉族思维不改,会再一次分裂,会像印第安人一样从地球消失
117楼 睡狮醒否
汉族什么思维??来来来,解释一下,汉族在变法,在革命。大清还在醉生梦死。。
121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大清八旗只要铁杆庄稼,宁赠友邦不予家奴,只要自己过得好管它中国洪水滔天。
131楼 睡狮醒否
嗯!!大清叶赫叫嚣“宁与友邦不与家奴”,康德大帝说“我不管日本人在东北杀多少人,抢多少资源,只要不让我做皇帝,我就不甘心”,五千年继续尽付敌手,还TMD有脸吹。。
135楼 ch7252
你的花炮大总裁大喊“宁亡于日,误亡于共”,你的汪汪大总统可比你的康德大帝更牛逼,“我主张与日本讲和是给全国做个示范,内则完成中华民国建设,实现国父孙中山之遗愿,外则负保东亚之责,实现国父之大亚细亚主义”

你不知道吗???

所以民国被推翻了啊,也没啥人鼓吹什么民国的历史功绩,更没人认蒋总裁当祖宗,不象那些不要脸的**大肆鼓吹康熙是祖宗

2020/12/17 13:47:40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112楼 睡狮醒否
满清没落了,汉兴起了,中国也就兴起了!!《反满抗日义勇军进行曲》
113楼 煤气和大米b
汉族思维不改,会再一次分裂,会像印第安人一样从地球消失
117楼 睡狮醒否
汉族什么思维??来来来,解释一下,汉族在变法,在革命。大清还在醉生梦死。。
121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大清八旗只要铁杆庄稼,宁赠友邦不予家奴,只要自己过得好管它中国洪水滔天。
131楼 睡狮醒否
嗯!!大清叶赫叫嚣“宁与友邦不与家奴”,康德大帝说“我不管日本人在东北杀多少人,抢多少资源,只要不让我做皇帝,我就不甘心”,五千年继续尽付敌手,还TMD有脸吹。。
你的花炮大总裁大喊“宁亡于日,误亡于共”,你的汪汪大总统可比你的康德大帝更牛逼,“我主张与日本讲和是给全国做个示范,内则完成中华民国建设,实现国父孙中山之遗愿,外则负保东亚之责,实现国父之大亚细亚主义”

你不知道吗???

2020/12/17 13:05:27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12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刚毅说的呗,还有一句老妖婆的更经典,“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 。
127楼 ch7252
是的,可这两句话的意思,你还没解释。
128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这么简单的意思还不明白,说明你汉语没学好,尽光着学满语了,重修一下小学语文和历史呗
129楼 ch7252
呵呵,不要学二哥好吗??之所以问你这句话,就是因为你们在歪曲历史,故意诋毁。

你不敢说吗???这么多人都在看呢,你怕什么???

133楼 柯岩芬
证据!
呵呵,你也好意思说证据。一个灭亡一百多年的王朝,你们可劲的诋毁,究竟是为什么??

不要忘了,你还在吃着康熙的老本。

2020/12/17 12:51:03
左箭头-小图标

......
124楼 ch7252
“宁赠友邦,勿与家奴”

请问你知道这句话的由来吗???是什么意思??

能说说吗???

12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刚毅说的呗,还有一句老妖婆的更经典,“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 。
127楼 ch7252
是的,可这两句话的意思,你还没解释。
128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这么简单的意思还不明白,说明你汉语没学好,尽光着学满语了,重修一下小学语文和历史呗
129楼 ch7252
呵呵,不要学二哥好吗??之所以问你这句话,就是因为你们在歪曲历史,故意诋毁。

你不敢说吗???这么多人都在看呢,你怕什么???

证据!

2020/12/17 1:11:5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12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刚毅说的呗,还有一句老妖婆的更经典,“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 。
127楼 ch7252
是的,可这两句话的意思,你还没解释。
128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这么简单的意思还不明白,说明你汉语没学好,尽光着学满语了,重修一下小学语文和历史呗
129楼 ch7252
呵呵,不要学二哥好吗??之所以问你这句话,就是因为你们在歪曲历史,故意诋毁。

你不敢说吗???这么多人都在看呢,你怕什么???

130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嘿嘿,不合乎你心意的就是歪曲历史,真是搞笑。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这么著名的话你都能说是歪曲历史,那还能说啥?
除了这些无聊的攻击,你就说不出一点道道吗??

2020/12/16 22:32:53
左箭头-小图标

110楼 煤气和大米b
文治武功,可惜被汉族拖下水了
112楼 睡狮醒否
满清没落了,汉兴起了,中国也就兴起了!!《反满抗日义勇军进行曲》
113楼 煤气和大米b
汉族思维不改,会再一次分裂,会像印第安人一样从地球消失
117楼 睡狮醒否
汉族什么思维??来来来,解释一下,汉族在变法,在革命。大清还在醉生梦死。。
121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大清八旗只要铁杆庄稼,宁赠友邦不予家奴,只要自己过得好管它中国洪水滔天。
嗯!!大清叶赫叫嚣“宁与友邦不与家奴”,康德大帝说“我不管日本人在东北杀多少人,抢多少资源,只要不让我做皇帝,我就不甘心”,五千年继续尽付敌手,还TMD有脸吹。。

2020/12/16 22:19:05
左箭头-小图标

......
124楼 ch7252
“宁赠友邦,勿与家奴”

请问你知道这句话的由来吗???是什么意思??

能说说吗???

12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刚毅说的呗,还有一句老妖婆的更经典,“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 。
127楼 ch7252
是的,可这两句话的意思,你还没解释。
128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这么简单的意思还不明白,说明你汉语没学好,尽光着学满语了,重修一下小学语文和历史呗
129楼 ch7252
呵呵,不要学二哥好吗??之所以问你这句话,就是因为你们在歪曲历史,故意诋毁。

你不敢说吗???这么多人都在看呢,你怕什么???

嘿嘿,不合乎你心意的就是歪曲历史,真是搞笑。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这么著名的话你都能说是歪曲历史,那还能说啥?

2020/12/16 21:24:3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121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大清八旗只要铁杆庄稼,宁赠友邦不予家奴,只要自己过得好管它中国洪水滔天。
124楼 ch7252
“宁赠友邦,勿与家奴”

请问你知道这句话的由来吗???是什么意思??

能说说吗???

12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刚毅说的呗,还有一句老妖婆的更经典,“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 。
127楼 ch7252
是的,可这两句话的意思,你还没解释。
128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这么简单的意思还不明白,说明你汉语没学好,尽光着学满语了,重修一下小学语文和历史呗
呵呵,不要学二哥好吗??之所以问你这句话,就是因为你们在歪曲历史,故意诋毁。

你不敢说吗???这么多人都在看呢,你怕什么???

2020/12/16 19:00:40
左箭头-小图标

......
117楼 睡狮醒否
汉族什么思维??来来来,解释一下,汉族在变法,在革命。大清还在醉生梦死。。
121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大清八旗只要铁杆庄稼,宁赠友邦不予家奴,只要自己过得好管它中国洪水滔天。
124楼 ch7252
“宁赠友邦,勿与家奴”

请问你知道这句话的由来吗???是什么意思??

能说说吗???

12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刚毅说的呗,还有一句老妖婆的更经典,“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 。
127楼 ch7252
是的,可这两句话的意思,你还没解释。
这么简单的意思还不明白,说明你汉语没学好,尽光着学满语了,重修一下小学语文和历史呗

2020/12/16 14:16:32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113楼 煤气和大米b
汉族思维不改,会再一次分裂,会像印第安人一样从地球消失
117楼 睡狮醒否
汉族什么思维??来来来,解释一下,汉族在变法,在革命。大清还在醉生梦死。。
121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大清八旗只要铁杆庄稼,宁赠友邦不予家奴,只要自己过得好管它中国洪水滔天。
124楼 ch7252
“宁赠友邦,勿与家奴”

请问你知道这句话的由来吗???是什么意思??

能说说吗???

12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刚毅说的呗,还有一句老妖婆的更经典,“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 。
是的,可这两句话的意思,你还没解释。

2020/12/16 13:21:44
左箭头-小图标

......
112楼 睡狮醒否
满清没落了,汉兴起了,中国也就兴起了!!《反满抗日义勇军进行曲》
113楼 煤气和大米b
汉族思维不改,会再一次分裂,会像印第安人一样从地球消失
117楼 睡狮醒否
汉族什么思维??来来来,解释一下,汉族在变法,在革命。大清还在醉生梦死。。
121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大清八旗只要铁杆庄稼,宁赠友邦不予家奴,只要自己过得好管它中国洪水滔天。
124楼 ch7252
“宁赠友邦,勿与家奴”

请问你知道这句话的由来吗???是什么意思??

能说说吗???

刚毅说的呗,还有一句老妖婆的更经典,“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 。

2020/12/16 12:57:28
左箭头-小图标

......
112楼 睡狮醒否
满清没落了,汉兴起了,中国也就兴起了!!《反满抗日义勇军进行曲》
113楼 煤气和大米b
汉族思维不改,会再一次分裂,会像印第安人一样从地球消失
117楼 睡狮醒否
汉族什么思维??来来来,解释一下,汉族在变法,在革命。大清还在醉生梦死。。
121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大清八旗只要铁杆庄稼,宁赠友邦不予家奴,只要自己过得好管它中国洪水滔天。
124楼 ch7252
“宁赠友邦,勿与家奴”

请问你知道这句话的由来吗???是什么意思??

能说说吗???

刚毅说的呗,还有一句老妖婆的更经典,“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 。

2020/12/16 12:57:2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110楼 煤气和大米b
文治武功,可惜被汉族拖下水了
112楼 睡狮醒否
满清没落了,汉兴起了,中国也就兴起了!!《反满抗日义勇军进行曲》
113楼 煤气和大米b
汉族思维不改,会再一次分裂,会像印第安人一样从地球消失
117楼 睡狮醒否
汉族什么思维??来来来,解释一下,汉族在变法,在革命。大清还在醉生梦死。。
121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大清八旗只要铁杆庄稼,宁赠友邦不予家奴,只要自己过得好管它中国洪水滔天。
“宁赠友邦,勿与家奴”

请问你知道这句话的由来吗???是什么意思??

能说说吗???

2020/12/16 0:38:21
左箭头-小图标

110楼 煤气和大米b
文治武功,可惜被汉族拖下水了
112楼 睡狮醒否
满清没落了,汉兴起了,中国也就兴起了!!《反满抗日义勇军进行曲》
113楼 煤气和大米b
汉族思维不改,会再一次分裂,会像印第安人一样从地球消失
122楼 柯岩芬
天方夜谭。
诸位,开玩笑,不要对我进行伟大斗争

2020/12/15 23:46:17
左箭头-小图标

110楼 煤气和大米b
文治武功,可惜被汉族拖下水了
112楼 睡狮醒否
满清没落了,汉兴起了,中国也就兴起了!!《反满抗日义勇军进行曲》
113楼 煤气和大米b
汉族思维不改,会再一次分裂,会像印第安人一样从地球消失
天方夜谭。

2020/12/15 22:57:07
左箭头-小图标

110楼 煤气和大米b
文治武功,可惜被汉族拖下水了
112楼 睡狮醒否
满清没落了,汉兴起了,中国也就兴起了!!《反满抗日义勇军进行曲》
113楼 煤气和大米b
汉族思维不改,会再一次分裂,会像印第安人一样从地球消失
117楼 睡狮醒否
汉族什么思维??来来来,解释一下,汉族在变法,在革命。大清还在醉生梦死。。
大清八旗只要铁杆庄稼,宁赠友邦不予家奴,只要自己过得好管它中国洪水滔天。

2020/12/15 22:45:58
左箭头-小图标

110楼 煤气和大米b
文治武功,可惜被汉族拖下水了
112楼 睡狮醒否
满清没落了,汉兴起了,中国也就兴起了!!《反满抗日义勇军进行曲》
113楼 煤气和大米b
汉族思维不改,会再一次分裂,会像印第安人一样从地球消失
汉族什么思维??来来来,解释一下,汉族在变法,在革命。

2020/12/15 21:51:18
左箭头-小图标

110楼 煤气和大米b
文治武功,可惜被汉族拖下水了
112楼 睡狮醒否
满清没落了,汉兴起了,中国也就兴起了!!《反满抗日义勇军进行曲》
113楼 煤气和大米b
汉族思维不改,会再一次分裂,会像印第安人一样从地球消失
汉族什么思维??来来来,解释一下,汉族在变法,在革命。

2020/12/15 21:51:17
左箭头-小图标

110楼 煤气和大米b
文治武功,可惜被汉族拖下水了
112楼 睡狮醒否
满清没落了,汉兴起了,中国也就兴起了!!《反满抗日义勇军进行曲》
113楼 煤气和大米b
汉族思维不改,会再一次分裂,会像印第安人一样从地球消失
汉族什么思维??来来来,解释一下,汉族在变法,在革命。大清还在醉生梦死。。

2020/12/15 21:51:17
左箭头-小图标

110楼 煤气和大米b
文治武功,可惜被汉族拖下水了
112楼 睡狮醒否
满清没落了,汉兴起了,中国也就兴起了!!《反满抗日义勇军进行曲》
113楼 煤气和大米b
汉族思维不改,会再一次分裂,会像印第安人一样从地球消失
汉族什么思维??来来来,解释一下,汉族在变法,在革命。大清还在醉生梦死。。

2020/12/15 21:51:17
左箭头-小图标

110楼 煤气和大米b
文治武功,可惜被汉族拖下水了
112楼 睡狮醒否
满清没落了,汉兴起了,中国也就兴起了!!《反满抗日义勇军进行曲》
113楼 煤气和大米b
汉族思维不改,会再一次分裂,会像印第安人一样从地球消失
是谁不改??王安石变法,张居正变法。也就大清的戊戌变法搞得像个笑话一样!!你是来网上制造民族矛盾的吗??是你家的八旗老爷把你家大清拖下水的。。这个锅可甩不到汉人身上,也甩不到满人身上。。

2020/12/15 19:49:14
左箭头-小图标

......
88楼 千年潜水员
孙中山怎么了?说一句顶一万句?他的格局就那么大,脑子中只有中原 ,要把满足赶回东北,新疆西藏赶回去,只要中原这几个省,不过是一个军阀的概念而已,没有大一统思维!
9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怎么了?革命先行者也是你可以侮辱的?真把无知当个性。是谁提出“振兴中华”? 至于他是不是脑子里只有中原几个省把什么其他的赶出去,建议你好好去看看临 时 约 法第一章第三条,上面很清楚。 别被蛮夷把脑子洗坏了。
104楼 千年潜水员
上来就给我扣帽子“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这话是你说的!!!!
109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回复你了,审核没通过。关于“驱除鞑虏回复恢复中华”的精髓可以自行度娘。革命先行者中山先生提出“驱除鞑虏回复恢复中华”指的推翻满清政府解除民 族压迫,不是你曲解的那样。 国庆庆典的时候都把中山的画像抬出来,这意味着什么? 你认为这么大的庆典会把一个军阀画像抬出来? 笑话!
114楼 千年潜水员
这有什么?还抬恩格斯呢,他是资本家呢!
又来胡说八道,恩格斯出生于资本家的家庭,他本人不是资本家。 另外,从90年代后国庆不挂马恩列斯的画像,只有孙和毛的画像。

2020/12/15 19:09:00
左箭头-小图标

......
79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88楼 千年潜水员
孙中山怎么了?说一句顶一万句?他的格局就那么大,脑子中只有中原 ,要把满足赶回东北,新疆西藏赶回去,只要中原这几个省,不过是一个军阀的概念而已,没有大一统思维!
9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怎么了?革命先行者也是你可以侮辱的?真把无知当个性。是谁提出“振兴中华”? 至于他是不是脑子里只有中原几个省把什么其他的赶出去,建议你好好去看看临 时 约 法第一章第三条,上面很清楚。 别被蛮夷把脑子洗坏了。
104楼 千年潜水员
上来就给我扣帽子“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这话是你说的!!!!
109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回复你了,审核没通过。关于“驱除鞑虏回复恢复中华”的精髓可以自行度娘。革命先行者中山先生提出“驱除鞑虏回复恢复中华”指的推翻满清政府解除民 族压迫,不是你曲解的那样。 国庆庆典的时候都把中山的画像抬出来,这意味着什么? 你认为这么大的庆典会把一个军阀画像抬出来? 笑话!
这有什么?还抬恩格斯呢,他是资本家呢!

2020/12/15 15:20:10
左箭头-小图标

110楼 煤气和大米b
文治武功,可惜被汉族拖下水了
112楼 睡狮醒否
满清没落了,汉兴起了,中国也就兴起了!!《反满抗日义勇军进行曲》
汉族思维不改,会再一次分裂,会像印第安人一样从地球消失

2020/12/14 22:58:25
左箭头-小图标

110楼 煤气和大米b
文治武功,可惜被汉族拖下水了
满清没落了,汉兴起了,中国也就兴起了!!《反满抗日义勇军进行曲》

2020/12/14 20:57:46
左箭头-小图标

文治武功,可惜被汉族拖下水了

2020/12/14 19:43:37
左箭头-小图标

......
76楼 千年潜水员
我不抵赖!!!国家就是一个阶级统治另一个阶级的工具!国家的法律就是要求每个人都遵守,美国有个州法律就规定理发师不许吃大蒜,这就是法律,你就得遵守。清朝的法律要求你留辫子,你就得遵守,你不肯留辫子,特意表示自己抵抗统治,在哪个年代都会受到惩罚!
79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88楼 千年潜水员
孙中山怎么了?说一句顶一万句?他的格局就那么大,脑子中只有中原 ,要把满足赶回东北,新疆西藏赶回去,只要中原这几个省,不过是一个军阀的概念而已,没有大一统思维!
9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怎么了?革命先行者也是你可以侮辱的?真把无知当个性。是谁提出“振兴中华”? 至于他是不是脑子里只有中原几个省把什么其他的赶出去,建议你好好去看看临 时 约 法第一章第三条,上面很清楚。 别被蛮夷把脑子洗坏了。
104楼 千年潜水员
上来就给我扣帽子“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这话是你说的!!!!
回复你了,审核没通过。关于“驱除鞑虏回复恢复中华”的精髓可以自行度娘。革命先行者中山先生提出“驱除鞑虏回复恢复中华”指的推翻满清政府解除民 族压迫,不是你曲解的那样。 国庆庆典的时候都把中山的画像抬出来,这意味着什么? 你认为这么大的庆典会把一个军阀画像抬出来? 笑话!

2020/12/14 18:38:48
左箭头-小图标

......
76楼 千年潜水员
我不抵赖!!!国家就是一个阶级统治另一个阶级的工具!国家的法律就是要求每个人都遵守,美国有个州法律就规定理发师不许吃大蒜,这就是法律,你就得遵守。清朝的法律要求你留辫子,你就得遵守,你不肯留辫子,特意表示自己抵抗统治,在哪个年代都会受到惩罚!
79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88楼 千年潜水员
孙中山怎么了?说一句顶一万句?他的格局就那么大,脑子中只有中原 ,要把满足赶回东北,新疆西藏赶回去,只要中原这几个省,不过是一个军阀的概念而已,没有大一统思维!
9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怎么了?革命先行者也是你可以侮辱的?真把无知当个性。是谁提出“振兴中华”? 至于他是不是脑子里只有中原几个省把什么其他的赶出去,建议你好好去看看临 时 约 法第一章第三条,上面很清楚。 别被蛮夷把脑子洗坏了。
104楼 千年潜水员
上来就给我扣帽子“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这话是你说的!!!!
回复你了,审核没通过。关于“驱除鞑虏回复恢复中华”的精髓可以自行度娘。革命先行者中山先生提出“驱除鞑虏回复恢复中华”指的推翻满清政府解除民 族压迫,不是你曲解的那样。 国庆庆典的时候都把中山的画像抬出来,这意味着什么? 你认为这么大的庆典会把一个军阀画像抬出来? 笑话!

2020/12/14 18:38:47
左箭头-小图标

......
76楼 千年潜水员
我不抵赖!!!国家就是一个阶级统治另一个阶级的工具!国家的法律就是要求每个人都遵守,美国有个州法律就规定理发师不许吃大蒜,这就是法律,你就得遵守。清朝的法律要求你留辫子,你就得遵守,你不肯留辫子,特意表示自己抵抗统治,在哪个年代都会受到惩罚!
79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88楼 千年潜水员
孙中山怎么了?说一句顶一万句?他的格局就那么大,脑子中只有中原 ,要把满足赶回东北,新疆西藏赶回去,只要中原这几个省,不过是一个军阀的概念而已,没有大一统思维!
9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怎么了?革命先行者也是你可以侮辱的?真把无知当个性。是谁提出“振兴中华”? 至于他是不是脑子里只有中原几个省把什么其他的赶出去,建议你好好去看看临 时 约 法第一章第三条,上面很清楚。 别被蛮夷把脑子洗坏了。
104楼 千年潜水员
上来就给我扣帽子“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这话是你说的!!!!
回复你了,审核没通过。中山先生提出“驱除鞑虏回复恢复中华”指的推翻满清政府解除民 族压迫,不是你曲解的那样。

2020/12/14 17:53:42
左箭头-小图标

......
76楼 千年潜水员
我不抵赖!!!国家就是一个阶级统治另一个阶级的工具!国家的法律就是要求每个人都遵守,美国有个州法律就规定理发师不许吃大蒜,这就是法律,你就得遵守。清朝的法律要求你留辫子,你就得遵守,你不肯留辫子,特意表示自己抵抗统治,在哪个年代都会受到惩罚!
79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88楼 千年潜水员
孙中山怎么了?说一句顶一万句?他的格局就那么大,脑子中只有中原 ,要把满足赶回东北,新疆西藏赶回去,只要中原这几个省,不过是一个军阀的概念而已,没有大一统思维!
91楼 柯岩芬
是呀!他的格局、思维是“不怎么样”,可他是总理呀,是“统治阶级”呀,他的“法律”你要不要“遵守”?这可是你自己88楼说的呀。
105楼 千年潜水员
废话,在他当政时就得听他的,难不成几百年之后还听他的?
说的就是当政怎么就转进到“不当政”来?蒋介石后来当政,你是否应该听他的?

2020/12/14 16:30:09
左箭头-小图标

......
75楼 柯岩芬
皇帝、国法变诸伪八的“理发”还不够暗黑?这里你就在追捧“留头不留发”还抵赖!
76楼 千年潜水员
我不抵赖!!!国家就是一个阶级统治另一个阶级的工具!国家的法律就是要求每个人都遵守,美国有个州法律就规定理发师不许吃大蒜,这就是法律,你就得遵守。清朝的法律要求你留辫子,你就得遵守,你不肯留辫子,特意表示自己抵抗统治,在哪个年代都会受到惩罚!
79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88楼 千年潜水员
孙中山怎么了?说一句顶一万句?他的格局就那么大,脑子中只有中原 ,要把满足赶回东北,新疆西藏赶回去,只要中原这几个省,不过是一个军阀的概念而已,没有大一统思维!
91楼 柯岩芬
是呀!他的格局、思维是“不怎么样”,可他是总理呀,是“统治阶级”呀,他的“法律”你要不要“遵守”?这可是你自己88楼说的呀。
废话,在他当政时就得听他的,难不成几百年之后还听他的?

2020/12/14 15:13:00
左箭头-小图标

......
75楼 柯岩芬
皇帝、国法变诸伪八的“理发”还不够暗黑?这里你就在追捧“留头不留发”还抵赖!
76楼 千年潜水员
我不抵赖!!!国家就是一个阶级统治另一个阶级的工具!国家的法律就是要求每个人都遵守,美国有个州法律就规定理发师不许吃大蒜,这就是法律,你就得遵守。清朝的法律要求你留辫子,你就得遵守,你不肯留辫子,特意表示自己抵抗统治,在哪个年代都会受到惩罚!
79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88楼 千年潜水员
孙中山怎么了?说一句顶一万句?他的格局就那么大,脑子中只有中原 ,要把满足赶回东北,新疆西藏赶回去,只要中原这几个省,不过是一个军阀的概念而已,没有大一统思维!
96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怎么了?革命先行者也是你可以侮辱的?真把无知当个性。是谁提出“振兴中华”? 至于他是不是脑子里只有中原几个省把什么其他的赶出去,建议你好好去看看临 时 约 法第一章第三条,上面很清楚。 别被蛮夷把脑子洗坏了。
上来就给我扣帽子“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这话是你说的!!!!

2020/12/14 15:11:4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75楼 柯岩芬
皇帝、国法变诸伪八的“理发”还不够暗黑?这里你就在追捧“留头不留发”还抵赖!
76楼 千年潜水员
我不抵赖!!!国家就是一个阶级统治另一个阶级的工具!国家的法律就是要求每个人都遵守,美国有个州法律就规定理发师不许吃大蒜,这就是法律,你就得遵守。清朝的法律要求你留辫子,你就得遵守,你不肯留辫子,特意表示自己抵抗统治,在哪个年代都会受到惩罚!
90楼 柯岩芬
呵,辫子还“阶级”上了。明朝时候满清祖先——建州女真是什么阶级?有没有辫子?理发员吃大蒜还用法律规定吗?你要是个理发员你敢吃大蒜吗?为了理发这门生意而立法不对吗?

辫子是为什么?为统治阶级意志而立法还不够暗黑?那还要革什么命?楚王爱细腰,宫中皆饿死。这楚国的“法律”都把人饿死了,你也会遵守?看看过去女人的缠脚,不过还没有这个法律,你要是皇帝,会不会补上个“缠脚法”?

彼得大帝改革制度,禁止俄国人留胡子、穿长袍本族风俗,那是西化是进步。如果他强迫别族人留俄式胡子,穿俄式长袍,那就是民族压迫,是反动、暗黑,就会被反对、打倒,明白吗。

94楼 ch7252
一种发型可以给你说出花来,你也不嫌瘆得慌,既然你不喜欢小平头的话,可以留道士头,没有阻拦你,你明白了吗???
97楼 柯岩芬
既然是“发型”你怎么不留个便子?你这么追捧应该留呀。
现在是小平头,你懂 的

2020/12/13 16:17:4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75楼 柯岩芬
皇帝、国法变诸伪八的“理发”还不够暗黑?这里你就在追捧“留头不留发”还抵赖!
76楼 千年潜水员
我不抵赖!!!国家就是一个阶级统治另一个阶级的工具!国家的法律就是要求每个人都遵守,美国有个州法律就规定理发师不许吃大蒜,这就是法律,你就得遵守。清朝的法律要求你留辫子,你就得遵守,你不肯留辫子,特意表示自己抵抗统治,在哪个年代都会受到惩罚!
90楼 柯岩芬
呵,辫子还“阶级”上了。明朝时候满清祖先——建州女真是什么阶级?有没有辫子?理发员吃大蒜还用法律规定吗?你要是个理发员你敢吃大蒜吗?为了理发这门生意而立法不对吗?

辫子是为什么?为统治阶级意志而立法还不够暗黑?那还要革什么命?楚王爱细腰,宫中皆饿死。这楚国的“法律”都把人饿死了,你也会遵守?看看过去女人的缠脚,不过还没有这个法律,你要是皇帝,会不会补上个“缠脚法”?

彼得大帝改革制度,禁止俄国人留胡子、穿长袍本族风俗,那是西化是进步。如果他强迫别族人留俄式胡子,穿俄式长袍,那就是民族压迫,是反动、暗黑,就会被反对、打倒,明白吗。

94楼 ch7252
一种发型可以给你说出花来,你也不嫌瘆得慌,既然你不喜欢小平头的话,可以留道士头,没有阻拦你,你明白了吗???
97楼 柯岩芬
既然是“发型”你怎么不留个便子?你这么追捧应该留呀。
现在是小平头,你懂 的

2020/12/13 16:17:4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84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你都说前朝为伪了,还承认个啥。朱元璋何时承认过元朝?
86楼 ch7252
前朝当然是伪的,可任何前朝曾经是新朝,这你敢否认????就和人一样,有出生,成长,衰老,死亡,死了,都变成鬼魂了,还能叫人吗???不是伪是什么,你懂吗???

朱元璋没有承认元朝,你是怎么学历史的???

92楼 柯岩芬
人常说“死者为大”,你说“死了是伪”,你就是这样对先贤先哲、革命烈士说话的吗?台独、港灿都给你发来贺电,因为他们都活着呢!

朱元璋承认的是元朝,而不是“伪朝”。

为了个网上抬杠,你编造这么荒唐的东西,值吗?

93楼 ch7252
鬼魂是人吗???我和你说了道德思想了吗??你以为你文字游戏玩得很好吗???

朱元璋承认元朝,但并不承认后元,这就是你该知道的正伪,你明白了吗???

99楼 柯岩芬
说朝代你能转进到“鬼魂”上!都打成“伪”了还不是说道德思想?那伪军不是道德败坏、思想落后?

你说的“旧朝是伪”,那朱元璋不是在承认伪朝还是啥?这脸打的啪啪啪!

坐看搞笑,你尽管说下去

2020/12/13 10:52:1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84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你都说前朝为伪了,还承认个啥。朱元璋何时承认过元朝?
86楼 ch7252
前朝当然是伪的,可任何前朝曾经是新朝,这你敢否认????就和人一样,有出生,成长,衰老,死亡,死了,都变成鬼魂了,还能叫人吗???不是伪是什么,你懂吗???

朱元璋没有承认元朝,你是怎么学历史的???

92楼 柯岩芬
人常说“死者为大”,你说“死了是伪”,你就是这样对先贤先哲、革命烈士说话的吗?台独、港灿都给你发来贺电,因为他们都活着呢!

朱元璋承认的是元朝,而不是“伪朝”。

为了个网上抬杠,你编造这么荒唐的东西,值吗?

93楼 ch7252
鬼魂是人吗???我和你说了道德思想了吗??你以为你文字游戏玩得很好吗???

朱元璋承认元朝,但并不承认后元,这就是你该知道的正伪,你明白了吗???

99楼 柯岩芬
说朝代你能转进到“鬼魂”上!都打成“伪”了还不是说道德思想?那伪军不是道德败坏、思想落后?

你说的“旧朝是伪”,那朱元璋不是在承认伪朝还是啥?这脸打的啪啪啪!

坐看搞笑,你尽管说下去

2020/12/13 10:52:18
左箭头-小图标

......
82楼 ch7252
最后还是要像朱元璋一样,承认前朝
84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你都说前朝为伪了,还承认个啥。朱元璋何时承认过元朝?
86楼 ch7252
前朝当然是伪的,可任何前朝曾经是新朝,这你敢否认????就和人一样,有出生,成长,衰老,死亡,死了,都变成鬼魂了,还能叫人吗???不是伪是什么,你懂吗???

朱元璋没有承认元朝,你是怎么学历史的???

92楼 柯岩芬
人常说“死者为大”,你说“死了是伪”,你就是这样对先贤先哲、革命烈士说话的吗?台独、港灿都给你发来贺电,因为他们都活着呢!

朱元璋承认的是元朝,而不是“伪朝”。

为了个网上抬杠,你编造这么荒唐的东西,值吗?

93楼 ch7252
鬼魂是人吗???我和你说了道德思想了吗??你以为你文字游戏玩得很好吗???

朱元璋承认元朝,但并不承认后元,这就是你该知道的正伪,你明白了吗???

说朝代你能转进到“鬼魂”上!都打成“伪”了还不是说道德思想?那伪军不是道德败坏、思想落后?

你说的“旧朝是伪”,那朱元璋不是在承认伪朝还是啥?这脸打的啪啪啪!

2020/12/13 0:46:16
左箭头-小图标

......
79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82楼 ch7252
最后还是要像朱元璋一样,承认前朝
84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你都说前朝为伪了,还承认个啥。朱元璋何时承认过元朝?
86楼 ch7252
前朝当然是伪的,可任何前朝曾经是新朝,这你敢否认????就和人一样,有出生,成长,衰老,死亡,死了,都变成鬼魂了,还能叫人吗???不是伪是什么,你懂吗???

朱元璋没有承认元朝,你是怎么学历史的???

92楼 柯岩芬
人常说“死者为大”,你说“死了是伪”,你就是这样对先贤先哲、革命烈士说话的吗?台独、港灿都给你发来贺电,因为他们都活着呢!

朱元璋承认的是元朝,而不是“伪朝”。

为了个网上抬杠,你编造这么荒唐的东西,值吗?

这些胡搅蛮缠的玩意就懒得理论了。就说这个元朝是“旧朝”,按你说的就是“伪朝”了,那朱元璋不就承认伪朝吗?这脸打的啪啪啪!

2020/12/13 0:36:24
左箭头-小图标

......
70楼 千年潜水员
我没有追捧!留头不留发,也不是什么暗黑!
75楼 柯岩芬
皇帝、国法变诸伪八的“理发”还不够暗黑?这里你就在追捧“留头不留发”还抵赖!
76楼 千年潜水员
我不抵赖!!!国家就是一个阶级统治另一个阶级的工具!国家的法律就是要求每个人都遵守,美国有个州法律就规定理发师不许吃大蒜,这就是法律,你就得遵守。清朝的法律要求你留辫子,你就得遵守,你不肯留辫子,特意表示自己抵抗统治,在哪个年代都会受到惩罚!
90楼 柯岩芬
呵,辫子还“阶级”上了。明朝时候满清祖先——建州女真是什么阶级?有没有辫子?理发员吃大蒜还用法律规定吗?你要是个理发员你敢吃大蒜吗?为了理发这门生意而立法不对吗?

辫子是为什么?为统治阶级意志而立法还不够暗黑?那还要革什么命?楚王爱细腰,宫中皆饿死。这楚国的“法律”都把人饿死了,你也会遵守?看看过去女人的缠脚,不过还没有这个法律,你要是皇帝,会不会补上个“缠脚法”?

彼得大帝改革制度,禁止俄国人留胡子、穿长袍本族风俗,那是西化是进步。如果他强迫别族人留俄式胡子,穿俄式长袍,那就是民族压迫,是反动、暗黑,就会被反对、打倒,明白吗。

94楼 ch7252
一种发型可以给你说出花来,你也不嫌瘆得慌,既然你不喜欢小平头的话,可以留道士头,没有阻拦你,你明白了吗???
既然是“发型”你怎么不留个便子?你这么追捧应该留呀。

2020/12/13 0:26:53
左箭头-小图标

......
70楼 千年潜水员
我没有追捧!留头不留发,也不是什么暗黑!
75楼 柯岩芬
皇帝、国法变诸伪八的“理发”还不够暗黑?这里你就在追捧“留头不留发”还抵赖!
76楼 千年潜水员
我不抵赖!!!国家就是一个阶级统治另一个阶级的工具!国家的法律就是要求每个人都遵守,美国有个州法律就规定理发师不许吃大蒜,这就是法律,你就得遵守。清朝的法律要求你留辫子,你就得遵守,你不肯留辫子,特意表示自己抵抗统治,在哪个年代都会受到惩罚!
79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88楼 千年潜水员
孙中山怎么了?说一句顶一万句?他的格局就那么大,脑子中只有中原 ,要把满足赶回东北,新疆西藏赶回去,只要中原这几个省,不过是一个军阀的概念而已,没有大一统思维!
怎么了?革命先行者也是你可以侮辱的?真把无知当个性。是谁提出“振兴中华”? 至于他是不是脑子里只有中原几个省把什么其他的赶出去,建议你好好去看看临 时 约 法第一章第三条,上面很清楚。 别被蛮夷把脑子洗坏了。

2020/12/12 19:24:33
左箭头-小图标

......
70楼 千年潜水员
我没有追捧!留头不留发,也不是什么暗黑!
75楼 柯岩芬
皇帝、国法变诸伪八的“理发”还不够暗黑?这里你就在追捧“留头不留发”还抵赖!
76楼 千年潜水员
我不抵赖!!!国家就是一个阶级统治另一个阶级的工具!国家的法律就是要求每个人都遵守,美国有个州法律就规定理发师不许吃大蒜,这就是法律,你就得遵守。清朝的法律要求你留辫子,你就得遵守,你不肯留辫子,特意表示自己抵抗统治,在哪个年代都会受到惩罚!
79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88楼 千年潜水员
孙中山怎么了?说一句顶一万句?他的格局就那么大,脑子中只有中原 ,要把满足赶回东北,新疆西藏赶回去,只要中原这几个省,不过是一个军阀的概念而已,没有大一统思维!
怎么了?革命先行者也是你可以侮辱的?真把无知当个性。是谁提出“振兴中华”? 至于他是不是脑子里只有中原几个省把什么其他的赶出去,建议你好好去看看临 时 约 法第一章第三条,上面很清楚。 别被蛮夷把脑子洗坏了。

2020/12/12 19:24:3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28楼 柯岩芬
好不容易进步到现在,而有人却在追捧那个“留头不留发”的300年。那黑明朝的300年是不是“割裂历史、别有用心”?你不是讨论而是污蔑!
70楼 千年潜水员
我没有追捧!留头不留发,也不是什么暗黑!
75楼 柯岩芬
皇帝、国法变诸伪八的“理发”还不够暗黑?这里你就在追捧“留头不留发”还抵赖!
76楼 千年潜水员
我不抵赖!!!国家就是一个阶级统治另一个阶级的工具!国家的法律就是要求每个人都遵守,美国有个州法律就规定理发师不许吃大蒜,这就是法律,你就得遵守。清朝的法律要求你留辫子,你就得遵守,你不肯留辫子,特意表示自己抵抗统治,在哪个年代都会受到惩罚!
90楼 柯岩芬
呵,辫子还“阶级”上了。明朝时候满清祖先——建州女真是什么阶级?有没有辫子?理发员吃大蒜还用法律规定吗?你要是个理发员你敢吃大蒜吗?为了理发这门生意而立法不对吗?

辫子是为什么?为统治阶级意志而立法还不够暗黑?那还要革什么命?楚王爱细腰,宫中皆饿死。这楚国的“法律”都把人饿死了,你也会遵守?看看过去女人的缠脚,不过还没有这个法律,你要是皇帝,会不会补上个“缠脚法”?

彼得大帝改革制度,禁止俄国人留胡子、穿长袍本族风俗,那是西化是进步。如果他强迫别族人留俄式胡子,穿俄式长袍,那就是民族压迫,是反动、暗黑,就会被反对、打倒,明白吗。

一种发型可以给你说出花来,你也不嫌瘆得慌,既然你不喜欢小平头的话,可以留道士头,没有阻拦你,你明白了吗???

2020/12/12 17:38:21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79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82楼 ch7252
最后还是要像朱元璋一样,承认前朝
84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你都说前朝为伪了,还承认个啥。朱元璋何时承认过元朝?
86楼 ch7252
前朝当然是伪的,可任何前朝曾经是新朝,这你敢否认????就和人一样,有出生,成长,衰老,死亡,死了,都变成鬼魂了,还能叫人吗???不是伪是什么,你懂吗???

朱元璋没有承认元朝,你是怎么学历史的???

92楼 柯岩芬
人常说“死者为大”,你说“死了是伪”,你就是这样对先贤先哲、革命烈士说话的吗?台独、港灿都给你发来贺电,因为他们都活着呢!

朱元璋承认的是元朝,而不是“伪朝”。

为了个网上抬杠,你编造这么荒唐的东西,值吗?

鬼魂是人吗???我和你说了道德思想了吗??你以为你文字游戏玩得很好吗???

朱元璋承认元朝,但并不承认后元,这就是你该知道的正伪,你明白了吗???

2020/12/12 17:35:01
左箭头-小图标

......
76楼 千年潜水员
我不抵赖!!!国家就是一个阶级统治另一个阶级的工具!国家的法律就是要求每个人都遵守,美国有个州法律就规定理发师不许吃大蒜,这就是法律,你就得遵守。清朝的法律要求你留辫子,你就得遵守,你不肯留辫子,特意表示自己抵抗统治,在哪个年代都会受到惩罚!
79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82楼 ch7252
最后还是要像朱元璋一样,承认前朝
84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你都说前朝为伪了,还承认个啥。朱元璋何时承认过元朝?
86楼 ch7252
前朝当然是伪的,可任何前朝曾经是新朝,这你敢否认????就和人一样,有出生,成长,衰老,死亡,死了,都变成鬼魂了,还能叫人吗???不是伪是什么,你懂吗???

朱元璋没有承认元朝,你是怎么学历史的???

人常说“死者为大”,你说“死了是伪”,你就是这样对先贤先哲、革命烈士说话的吗?台独、港灿都给你发来贺电,因为他们都活着呢!

朱元璋承认的是元朝,而不是“伪朝”。

为了个网上抬杠,你编造这么荒唐的东西,值吗?

2020/12/12 16:15:10
左箭头-小图标

......
70楼 千年潜水员
我没有追捧!留头不留发,也不是什么暗黑!
75楼 柯岩芬
皇帝、国法变诸伪八的“理发”还不够暗黑?这里你就在追捧“留头不留发”还抵赖!
76楼 千年潜水员
我不抵赖!!!国家就是一个阶级统治另一个阶级的工具!国家的法律就是要求每个人都遵守,美国有个州法律就规定理发师不许吃大蒜,这就是法律,你就得遵守。清朝的法律要求你留辫子,你就得遵守,你不肯留辫子,特意表示自己抵抗统治,在哪个年代都会受到惩罚!
79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88楼 千年潜水员
孙中山怎么了?说一句顶一万句?他的格局就那么大,脑子中只有中原 ,要把满足赶回东北,新疆西藏赶回去,只要中原这几个省,不过是一个军阀的概念而已,没有大一统思维!
是呀!他的格局、思维是“不怎么样”,可他是总理呀,是“统治阶级”呀,他的“法律”你要不要“遵守”?这可是你自己88楼说的呀。

2020/12/12 15:41:25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4282976
  • 工分:2896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千年潜水员
每一个覆灭的王朝和帝国在最后都是失败的,这不等于他没有功绩,清朝作为一代王朝,带领着全国度过了300年历史,有着很大的进步,这就是他的功绩!之所以有人纠结这段历史,只是想割裂中国历史,居心叵测!!!
28楼 柯岩芬
好不容易进步到现在,而有人却在追捧那个“留头不留发”的300年。那黑明朝的300年是不是“割裂历史、别有用心”?你不是讨论而是污蔑!
70楼 千年潜水员
我没有追捧!留头不留发,也不是什么暗黑!
75楼 柯岩芬
皇帝、国法变诸伪八的“理发”还不够暗黑?这里你就在追捧“留头不留发”还抵赖!
76楼 千年潜水员
我不抵赖!!!国家就是一个阶级统治另一个阶级的工具!国家的法律就是要求每个人都遵守,美国有个州法律就规定理发师不许吃大蒜,这就是法律,你就得遵守。清朝的法律要求你留辫子,你就得遵守,你不肯留辫子,特意表示自己抵抗统治,在哪个年代都会受到惩罚!
呵,辫子还“阶级”上了。明朝时候满清祖先——建州女真是什么阶级?有没有辫子?理发员吃大蒜还用法律规定吗?你要是个理发员你敢吃大蒜吗?为了理发这门生意而立法不对吗?

辫子是为什么?为统治阶级意志而立法还不够暗黑?那还要革什么命?楚王爱细腰,宫中皆饿死。这楚国的“法律”都把人饿死了,你也会遵守?看看过去女人的缠脚,不过还没有这个法律,你要是皇帝,会不会补上个“缠脚法”?

彼得大帝改革制度,禁止俄国人留胡子、穿长袍本族风俗,那是西化是进步。如果他强迫别族人留俄式胡子,穿俄式长袍,那就是民族压迫,是反动、暗黑,就会被反对、打倒,明白吗。

2020/12/12 15:33:56
左箭头-小图标

......
70楼 千年潜水员
我没有追捧!留头不留发,也不是什么暗黑!
75楼 柯岩芬
皇帝、国法变诸伪八的“理发”还不够暗黑?这里你就在追捧“留头不留发”还抵赖!
76楼 千年潜水员
我不抵赖!!!国家就是一个阶级统治另一个阶级的工具!国家的法律就是要求每个人都遵守,美国有个州法律就规定理发师不许吃大蒜,这就是法律,你就得遵守。清朝的法律要求你留辫子,你就得遵守,你不肯留辫子,特意表示自己抵抗统治,在哪个年代都会受到惩罚!
79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88楼 千年潜水员
孙中山怎么了?说一句顶一万句?他的格局就那么大,脑子中只有中原 ,要把满足赶回东北,新疆西藏赶回去,只要中原这几个省,不过是一个军阀的概念而已,没有大一统思维!
别把无知当个性,自己无知再哗众取宠就更不对!

回复:[原创]清朝的历史功绩

2020/12/12 15:03:44
左箭头-小图标

......
28楼 柯岩芬
好不容易进步到现在,而有人却在追捧那个“留头不留发”的300年。那黑明朝的300年是不是“割裂历史、别有用心”?你不是讨论而是污蔑!
70楼 千年潜水员
我没有追捧!留头不留发,也不是什么暗黑!
75楼 柯岩芬
皇帝、国法变诸伪八的“理发”还不够暗黑?这里你就在追捧“留头不留发”还抵赖!
76楼 千年潜水员
我不抵赖!!!国家就是一个阶级统治另一个阶级的工具!国家的法律就是要求每个人都遵守,美国有个州法律就规定理发师不许吃大蒜,这就是法律,你就得遵守。清朝的法律要求你留辫子,你就得遵守,你不肯留辫子,特意表示自己抵抗统治,在哪个年代都会受到惩罚!
79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孙中山怎么了?说一句顶一万句?他的格局就那么大,脑子中只有中原 ,要把满足赶回东北,新疆西藏赶回去,只要中原这几个省,不过是一个军阀的概念而已,没有大一统思维!

2020/12/12 14:42:5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71楼 睡狮醒否
清朝进步的意义在哪??

回复:[原创]清朝的历史功绩是这个吗??

77楼 ch7252
回复:[原创]清朝的历史功绩

是这个,《康熙皇舆全览图》

80楼 睡狮醒否
吃糠喝稀的《康熙皇舆全览图》??果然鸟生鱼汤,英明神武。。
81楼 ch7252
是呀,千古一帝,无人可比
85楼 柯岩芬
你去翻翻千股夷狄的时候新疆、西藏在哪?
这有关系吗???

2020/12/12 0:22:0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75楼 柯岩芬
皇帝、国法变诸伪八的“理发”还不够暗黑?这里你就在追捧“留头不留发”还抵赖!
76楼 千年潜水员
我不抵赖!!!国家就是一个阶级统治另一个阶级的工具!国家的法律就是要求每个人都遵守,美国有个州法律就规定理发师不许吃大蒜,这就是法律,你就得遵守。清朝的法律要求你留辫子,你就得遵守,你不肯留辫子,特意表示自己抵抗统治,在哪个年代都会受到惩罚!
79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82楼 ch7252
最后还是要像朱元璋一样,承认前朝
84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你都说前朝为伪了,还承认个啥。朱元璋何时承认过元朝?
前朝当然是伪的,可任何前朝曾经是新朝,这你敢否认????就和人一样,有出生,成长,衰老,死亡,死了,都变成鬼魂了,还能叫人吗???不是伪是什么,你懂吗???

朱元璋没有承认元朝,你是怎么学历史的???

2020/12/12 0:18:54
左箭头-小图标

......
69楼 千年潜水员
一样的!明朝的失败造成了清朝的入主中原!清朝的失败造成外族的入侵!失败就是失败,没有谁的失败有可原谅之说!如果按你的说法,明朝的失败造成清朝的当政,然后清朝的失败造成民族的灾难,原因找到明朝去?
71楼 睡狮醒否
清朝进步的意义在哪??

回复:[原创]清朝的历史功绩是这个吗??

77楼 ch7252
回复:[原创]清朝的历史功绩

是这个,《康熙皇舆全览图》

80楼 睡狮醒否
吃糠喝稀的《康熙皇舆全览图》??果然鸟生鱼汤,英明神武。。
81楼 ch7252
是呀,千古一帝,无人可比
你去翻翻千股夷狄的时候新疆、西藏在哪?

2020/12/11 23:23:23
左箭头-小图标

......
70楼 千年潜水员
我没有追捧!留头不留发,也不是什么暗黑!
75楼 柯岩芬
皇帝、国法变诸伪八的“理发”还不够暗黑?这里你就在追捧“留头不留发”还抵赖!
76楼 千年潜水员
我不抵赖!!!国家就是一个阶级统治另一个阶级的工具!国家的法律就是要求每个人都遵守,美国有个州法律就规定理发师不许吃大蒜,这就是法律,你就得遵守。清朝的法律要求你留辫子,你就得遵守,你不肯留辫子,特意表示自己抵抗统治,在哪个年代都会受到惩罚!
79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82楼 ch7252
最后还是要像朱元璋一样,承认前朝
你都说前朝为伪了,还承认个啥。朱元璋何时承认过元朝?

2020/12/11 20:17:42
左箭头-小图标

......
69楼 千年潜水员
一样的!明朝的失败造成了清朝的入主中原!清朝的失败造成外族的入侵!失败就是失败,没有谁的失败有可原谅之说!如果按你的说法,明朝的失败造成清朝的当政,然后清朝的失败造成民族的灾难,原因找到明朝去?
71楼 睡狮醒否
清朝进步的意义在哪??

回复:[原创]清朝的历史功绩是这个吗??

77楼 ch7252
回复:[原创]清朝的历史功绩

是这个,《康熙皇舆全览图》

80楼 睡狮醒否
吃糠喝稀的《康熙皇舆全览图》??果然鸟生鱼汤,英明神武。。
81楼 ch7252
是呀,千古一帝,无人可比
论吃糠喝稀,确实是千古一帝,无与伦比!!首开大清割地先河,大清割地果然是有历史渊源的,难怪难怪。。

2020/12/11 20:17:12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28楼 柯岩芬
好不容易进步到现在,而有人却在追捧那个“留头不留发”的300年。那黑明朝的300年是不是“割裂历史、别有用心”?你不是讨论而是污蔑!
70楼 千年潜水员
我没有追捧!留头不留发,也不是什么暗黑!
75楼 柯岩芬
皇帝、国法变诸伪八的“理发”还不够暗黑?这里你就在追捧“留头不留发”还抵赖!
76楼 千年潜水员
我不抵赖!!!国家就是一个阶级统治另一个阶级的工具!国家的法律就是要求每个人都遵守,美国有个州法律就规定理发师不许吃大蒜,这就是法律,你就得遵守。清朝的法律要求你留辫子,你就得遵守,你不肯留辫子,特意表示自己抵抗统治,在哪个年代都会受到惩罚!
79楼 红旗招展迎解放
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最后还是要像朱元璋一样,承认前朝

2020/12/11 19:26:21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45楼 柯岩芬
“存在问题”不等于砸锅。这两个朝,一个是半殖民地,一个不是,任何手段否认不了。
69楼 千年潜水员
一样的!明朝的失败造成了清朝的入主中原!清朝的失败造成外族的入侵!失败就是失败,没有谁的失败有可原谅之说!如果按你的说法,明朝的失败造成清朝的当政,然后清朝的失败造成民族的灾难,原因找到明朝去?
71楼 睡狮醒否
清朝进步的意义在哪??

回复:[原创]清朝的历史功绩是这个吗??

77楼 ch7252
回复:[原创]清朝的历史功绩

是这个,《康熙皇舆全览图》

80楼 睡狮醒否
吃糠喝稀的《康熙皇舆全览图》??果然鸟生鱼汤,英明神武。。
是呀,千古一帝,无人可比

2020/12/11 19:24:25
左箭头-小图标

......
42楼 千年潜水员
没有追捧谁贬低谁!明朝也罢,清朝也罢,都是历史的一部分,都有着进步的意义和存在问题!
45楼 柯岩芬
“存在问题”不等于砸锅。这两个朝,一个是半殖民地,一个不是,任何手段否认不了。
69楼 千年潜水员
一样的!明朝的失败造成了清朝的入主中原!清朝的失败造成外族的入侵!失败就是失败,没有谁的失败有可原谅之说!如果按你的说法,明朝的失败造成清朝的当政,然后清朝的失败造成民族的灾难,原因找到明朝去?
71楼 睡狮醒否
清朝进步的意义在哪??

回复:[原创]清朝的历史功绩是这个吗??

77楼 ch7252
回复:[原创]清朝的历史功绩

是这个,《康熙皇舆全览图》

吃糠喝稀的《康熙皇舆全览图》??果然鸟生鱼汤,英明神武。。

2020/12/11 13:24:51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千年潜水员
每一个覆灭的王朝和帝国在最后都是失败的,这不等于他没有功绩,清朝作为一代王朝,带领着全国度过了300年历史,有着很大的进步,这就是他的功绩!之所以有人纠结这段历史,只是想割裂中国历史,居心叵测!!!
28楼 柯岩芬
好不容易进步到现在,而有人却在追捧那个“留头不留发”的300年。那黑明朝的300年是不是“割裂历史、别有用心”?你不是讨论而是污蔑!
70楼 千年潜水员
我没有追捧!留头不留发,也不是什么暗黑!
75楼 柯岩芬
皇帝、国法变诸伪八的“理发”还不够暗黑?这里你就在追捧“留头不留发”还抵赖!
76楼 千年潜水员
我不抵赖!!!国家就是一个阶级统治另一个阶级的工具!国家的法律就是要求每个人都遵守,美国有个州法律就规定理发师不许吃大蒜,这就是法律,你就得遵守。清朝的法律要求你留辫子,你就得遵守,你不肯留辫子,特意表示自己抵抗统治,在哪个年代都会受到惩罚!
所以孙中山提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2020/12/11 13:11:0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
28楼 柯岩芬
好不容易进步到现在,而有人却在追捧那个“留头不留发”的300年。那黑明朝的300年是不是“割裂历史、别有用心”?你不是讨论而是污蔑!
42楼 千年潜水员
没有追捧谁贬低谁!明朝也罢,清朝也罢,都是历史的一部分,都有着进步的意义和存在问题!
45楼 柯岩芬
“存在问题”不等于砸锅。这两个朝,一个是半殖民地,一个不是,任何手段否认不了。
69楼 千年潜水员
一样的!明朝的失败造成了清朝的入主中原!清朝的失败造成外族的入侵!失败就是失败,没有谁的失败有可原谅之说!如果按你的说法,明朝的失败造成清朝的当政,然后清朝的失败造成民族的灾难,原因找到明朝去?
71楼 睡狮醒否
清朝进步的意义在哪??

回复:[原创]清朝的历史功绩是这个吗??

回复:[原创]清朝的历史功绩

是这个,《康熙皇舆全览图》

2020/12/11 13:01:24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千年潜水员
每一个覆灭的王朝和帝国在最后都是失败的,这不等于他没有功绩,清朝作为一代王朝,带领着全国度过了300年历史,有着很大的进步,这就是他的功绩!之所以有人纠结这段历史,只是想割裂中国历史,居心叵测!!!
28楼 柯岩芬
好不容易进步到现在,而有人却在追捧那个“留头不留发”的300年。那黑明朝的300年是不是“割裂历史、别有用心”?你不是讨论而是污蔑!
70楼 千年潜水员
我没有追捧!留头不留发,也不是什么暗黑!
75楼 柯岩芬
皇帝、国法变诸伪八的“理发”还不够暗黑?这里你就在追捧“留头不留发”还抵赖!
我不抵赖!!!国家就是一个阶级统治另一个阶级的工具!国家的法律就是要求每个人都遵守,美国有个州法律就规定理发师不许吃大蒜,这就是法律,你就得遵守。清朝的法律要求你留辫子,你就得遵守,你不肯留辫子,特意表示自己抵抗统治,在哪个年代都会受到惩罚!

2020/12/11 9:17:11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千年潜水员
每一个覆灭的王朝和帝国在最后都是失败的,这不等于他没有功绩,清朝作为一代王朝,带领着全国度过了300年历史,有着很大的进步,这就是他的功绩!之所以有人纠结这段历史,只是想割裂中国历史,居心叵测!!!
28楼 柯岩芬
好不容易进步到现在,而有人却在追捧那个“留头不留发”的300年。那黑明朝的300年是不是“割裂历史、别有用心”?你不是讨论而是污蔑!
70楼 千年潜水员
我没有追捧!留头不留发,也不是什么暗黑!
皇帝、国法变诸伪八的“理发”还不够暗黑?这里你就在追捧“留头不留发”还抵赖!

2020/12/10 13:16:59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千年潜水员
每一个覆灭的王朝和帝国在最后都是失败的,这不等于他没有功绩,清朝作为一代王朝,带领着全国度过了300年历史,有着很大的进步,这就是他的功绩!之所以有人纠结这段历史,只是想割裂中国历史,居心叵测!!!
28楼 柯岩芬
好不容易进步到现在,而有人却在追捧那个“留头不留发”的300年。那黑明朝的300年是不是“割裂历史、别有用心”?你不是讨论而是污蔑!
42楼 千年潜水员
没有追捧谁贬低谁!明朝也罢,清朝也罢,都是历史的一部分,都有着进步的意义和存在问题!
45楼 柯岩芬
“存在问题”不等于砸锅。这两个朝,一个是半殖民地,一个不是,任何手段否认不了。
69楼 千年潜水员
一样的!明朝的失败造成了清朝的入主中原!清朝的失败造成外族的入侵!失败就是失败,没有谁的失败有可原谅之说!如果按你的说法,明朝的失败造成清朝的当政,然后清朝的失败造成民族的灾难,原因找到明朝去?
用你的逻辑错误来驳回你的诡辩:你要把一个朝代的寿终正寝说成是“失败”的话,那就提醒你:1清朝“当政”是大顺朝的失败。你要甩锅就往李自成那甩,与明朝隔着呢。2清朝被外族入侵离“失败”还早着呢,鸦片战争后清朝还安安稳稳的过了72年呢。

2020/12/1 0:44:23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千年潜水员
每一个覆灭的王朝和帝国在最后都是失败的,这不等于他没有功绩,清朝作为一代王朝,带领着全国度过了300年历史,有着很大的进步,这就是他的功绩!之所以有人纠结这段历史,只是想割裂中国历史,居心叵测!!!
28楼 柯岩芬
好不容易进步到现在,而有人却在追捧那个“留头不留发”的300年。那黑明朝的300年是不是“割裂历史、别有用心”?你不是讨论而是污蔑!
42楼 千年潜水员
没有追捧谁贬低谁!明朝也罢,清朝也罢,都是历史的一部分,都有着进步的意义和存在问题!
45楼 柯岩芬
“存在问题”不等于砸锅。这两个朝,一个是半殖民地,一个不是,任何手段否认不了。
69楼 千年潜水员
一样的!明朝的失败造成了清朝的入主中原!清朝的失败造成外族的入侵!失败就是失败,没有谁的失败有可原谅之说!如果按你的说法,明朝的失败造成清朝的当政,然后清朝的失败造成民族的灾难,原因找到明朝去?
用你的逻辑错误来驳回你的诡辩:你要把一个朝代的寿终正寝说成是“失败”的话,那就提醒你:1清朝“当政”是大顺朝的失败。你要甩锅就往李自成那甩,与明朝隔着呢。2清朝被外族入侵离“失败”还早着呢,鸦片战争后清朝还安安稳稳的过了72年呢。

2020/12/1 0:44:23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千年潜水员
每一个覆灭的王朝和帝国在最后都是失败的,这不等于他没有功绩,清朝作为一代王朝,带领着全国度过了300年历史,有着很大的进步,这就是他的功绩!之所以有人纠结这段历史,只是想割裂中国历史,居心叵测!!!
28楼 柯岩芬
好不容易进步到现在,而有人却在追捧那个“留头不留发”的300年。那黑明朝的300年是不是“割裂历史、别有用心”?你不是讨论而是污蔑!
42楼 千年潜水员
没有追捧谁贬低谁!明朝也罢,清朝也罢,都是历史的一部分,都有着进步的意义和存在问题!
45楼 柯岩芬
“存在问题”不等于砸锅。这两个朝,一个是半殖民地,一个不是,任何手段否认不了。
69楼 千年潜水员
一样的!明朝的失败造成了清朝的入主中原!清朝的失败造成外族的入侵!失败就是失败,没有谁的失败有可原谅之说!如果按你的说法,明朝的失败造成清朝的当政,然后清朝的失败造成民族的灾难,原因找到明朝去?
你用必无来论证可有?? 呵呵!!末年也就大清为了自身利益放肆出卖国家利益了!!都什么年代了,还抱着八旗的臭脚比放,不灭真是没天理了。。

2020/11/30 23:09:27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千年潜水员
每一个覆灭的王朝和帝国在最后都是失败的,这不等于他没有功绩,清朝作为一代王朝,带领着全国度过了300年历史,有着很大的进步,这就是他的功绩!之所以有人纠结这段历史,只是想割裂中国历史,居心叵测!!!
28楼 柯岩芬
好不容易进步到现在,而有人却在追捧那个“留头不留发”的300年。那黑明朝的300年是不是“割裂历史、别有用心”?你不是讨论而是污蔑!
42楼 千年潜水员
没有追捧谁贬低谁!明朝也罢,清朝也罢,都是历史的一部分,都有着进步的意义和存在问题!
45楼 柯岩芬
“存在问题”不等于砸锅。这两个朝,一个是半殖民地,一个不是,任何手段否认不了。
69楼 千年潜水员
一样的!明朝的失败造成了清朝的入主中原!清朝的失败造成外族的入侵!失败就是失败,没有谁的失败有可原谅之说!如果按你的说法,明朝的失败造成清朝的当政,然后清朝的失败造成民族的灾难,原因找到明朝去?
清朝进步的意义在哪??

回复:[原创]清朝的历史功绩是这个吗??

2020/11/30 15:44:34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千年潜水员
每一个覆灭的王朝和帝国在最后都是失败的,这不等于他没有功绩,清朝作为一代王朝,带领着全国度过了300年历史,有着很大的进步,这就是他的功绩!之所以有人纠结这段历史,只是想割裂中国历史,居心叵测!!!
28楼 柯岩芬
好不容易进步到现在,而有人却在追捧那个“留头不留发”的300年。那黑明朝的300年是不是“割裂历史、别有用心”?你不是讨论而是污蔑!
我没有追捧!留头不留发,也不是什么暗黑!

2020/11/30 15:31:10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千年潜水员
每一个覆灭的王朝和帝国在最后都是失败的,这不等于他没有功绩,清朝作为一代王朝,带领着全国度过了300年历史,有着很大的进步,这就是他的功绩!之所以有人纠结这段历史,只是想割裂中国历史,居心叵测!!!
28楼 柯岩芬
好不容易进步到现在,而有人却在追捧那个“留头不留发”的300年。那黑明朝的300年是不是“割裂历史、别有用心”?你不是讨论而是污蔑!
42楼 千年潜水员
没有追捧谁贬低谁!明朝也罢,清朝也罢,都是历史的一部分,都有着进步的意义和存在问题!
45楼 柯岩芬
“存在问题”不等于砸锅。这两个朝,一个是半殖民地,一个不是,任何手段否认不了。
一样的!明朝的失败造成了清朝的入主中原!清朝的失败造成外族的入侵!失败就是失败,没有谁的失败有可原谅之说!如果按你的说法,明朝的失败造成清朝的当政,然后清朝的失败造成民族的灾难,原因找到明朝去?

2020/11/30 15:27:42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千年潜水员
每一个覆灭的王朝和帝国在最后都是失败的,这不等于他没有功绩,清朝作为一代王朝,带领着全国度过了300年历史,有着很大的进步,这就是他的功绩!之所以有人纠结这段历史,只是想割裂中国历史,居心叵测!!!
28楼 柯岩芬
好不容易进步到现在,而有人却在追捧那个“留头不留发”的300年。那黑明朝的300年是不是“割裂历史、别有用心”?你不是讨论而是污蔑!
42楼 千年潜水员
没有追捧谁贬低谁!明朝也罢,清朝也罢,都是历史的一部分,都有着进步的意义和存在问题!
45楼 柯岩芬
“存在问题”不等于砸锅。这两个朝,一个是半殖民地,一个不是,任何手段否认不了。
一样的!明朝的失败造成了清朝的入主中原!清朝的失败造成外族的入侵!失败就是失败,没有谁的失败有可原谅之说!如果按你的说法,明朝的失败造成清朝的当政,然后清朝的失败造成民族的灾难,原因找到明朝去?

2020/11/30 15:27:42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55楼 短兵相接
呵呵 既然你知道 这只是众多原因之一,就不应该只提这一个。至于八股取试,是传统观念的一部分,严重阻碍近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而科技落后才是落后挨打的重要原因!这基本上是一百多年来的共识。。。。。。

左宗棠收复新疆,从一个侧面还是说明,清朝并不是象你说的,对国家存亡漠不关心。可能你是属于海防一派吧。。。。。。哈哈哈

这个吃里扒外的王朝,卖国还嘚瑟上了。看看老照片里那些“搬梯子”、“推小车”,你知道原因了吧?英法联军火烧圆明园的时候太平军照样不在起义吗?“辛丑条约”赔款,你的意思是武昌不要起义,应该勒紧裤带帮大清把款赔够是“正经事”?

事情一码归一码,你不要费尽心机的狡辩了。

2020/11/28 23:48:58
左箭头-小图标

这样说是客观的。

2020/11/27 21:40:5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55楼 短兵相接
呵呵 既然你知道 这只是众多原因之一,就不应该只提这一个。至于八股取试,是传统观念的一部分,严重阻碍近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而科技落后才是落后挨打的重要原因!这基本上是一百多年来的共识。。。。。。

左宗棠收复新疆,从一个侧面还是说明,清朝并不是象你说的,对国家存亡漠不关心。可能你是属于海防一派吧。。。。。。哈哈哈

说的好像明朝跑到近代了似的,你怎么不说山顶洞人“严重阻碍了科技发展”?

你不知道明朝时候欧洲还在被神学笼罩,被判火刑的科学家能“八股取士”,简直是浴火重生了。

2020/11/25 23:53:34
左箭头-小图标

量中华之国力,结舆国之欢心。。大清功绩满满,列强喜欢死大清了。。

2020/11/25 21:11:1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4698
  • 工分:36754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55楼 短兵相接
呵呵 既然你知道 这只是众多原因之一,就不应该只提这一个。至于八股取试,是传统观念的一部分,严重阻碍近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而科技落后才是落后挨打的重要原因!这基本上是一百多年来的共识。。。。。。

左宗棠收复新疆,从一个侧面还是说明,清朝并不是象你说的,对国家存亡漠不关心。可能你是属于海防一派吧。。。。。。哈哈哈

58楼 睡狮醒否
大清对国家存亡确是漠不关心的,你家康德大帝说,我不管日本人在东北杀多少人,抢多少资源,只要不让我做皇帝,我就不甘心。。大清关心得是如何继续花天酒地,如何让八旗继续啼鸟遛狗地醉生梦死,只要不威胁它们的生活,它才不在乎什么国家存亡。。
你家康德祖宗是汉奸,可你家康熙爷是千古一帝

2020/11/25 14:07:45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55楼 短兵相接
呵呵 既然你知道 这只是众多原因之一,就不应该只提这一个。至于八股取试,是传统观念的一部分,严重阻碍近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而科技落后才是落后挨打的重要原因!这基本上是一百多年来的共识。。。。。。

左宗棠收复新疆,从一个侧面还是说明,清朝并不是象你说的,对国家存亡漠不关心。可能你是属于海防一派吧。。。。。。哈哈哈

60楼 睡狮醒否
大清对国家存亡确是漠不关心的,你家康德大帝说,我不管日本人在东北杀多少人,抢多少资源,只要不让我做皇帝,我就不甘心。。大清关心得是如何继续花天酒地,如何让八旗继续啼鸟遛狗地醉生梦死,只要不威胁它们的生活,它才不在乎什么国家存亡。。
呵呵呵 英法联军火烧圆明园,你很高兴是吗?倭寇攻占旅顺,你想去欢迎是吧?辛丑条约全国人均赔一两银子你还觉得不够是不是?你想让八国联军加几两银子才能解你心中之恨呢???。。。。。。

2020/11/25 0:23:22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55楼 短兵相接
呵呵 既然你知道 这只是众多原因之一,就不应该只提这一个。至于八股取试,是传统观念的一部分,严重阻碍近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而科技落后才是落后挨打的重要原因!这基本上是一百多年来的共识。。。。。。

左宗棠收复新疆,从一个侧面还是说明,清朝并不是象你说的,对国家存亡漠不关心。可能你是属于海防一派吧。。。。。。哈哈哈

大清对国家存亡确是漠不关心的,你家康德大帝说,我不管日本人在东北杀多少人,抢多少资源,只要不让我做皇帝,我就不甘心。。大清关心得是如何继续花天酒地,如何让八旗继续啼鸟遛狗地醉生梦死,只要不威胁它们的生活,它才不在乎什么国家存亡。。

2020/11/24 22:46:42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55楼 短兵相接
呵呵 既然你知道 这只是众多原因之一,就不应该只提这一个。至于八股取试,是传统观念的一部分,严重阻碍近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而科技落后才是落后挨打的重要原因!这基本上是一百多年来的共识。。。。。。

左宗棠收复新疆,从一个侧面还是说明,清朝并不是象你说的,对国家存亡漠不关心。可能你是属于海防一派吧。。。。。。哈哈哈

大清对国家存亡确是漠不关心的,你家康德大帝说,我不管日本人在东北杀多少人,抢多少资源,只要不让我做皇帝,我就不甘心。。大清关心得是如何继续花天酒地,如何让八旗继续啼鸟遛狗地醉生梦死,只要不威胁它们的生活,它才不在乎什么国家存亡。。

2020/11/24 22:46:42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55楼 短兵相接
呵呵 既然你知道 这只是众多原因之一,就不应该只提这一个。至于八股取试,是传统观念的一部分,严重阻碍近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而科技落后才是落后挨打的重要原因!这基本上是一百多年来的共识。。。。。。

左宗棠收复新疆,从一个侧面还是说明,清朝并不是象你说的,对国家存亡漠不关心。可能你是属于海防一派吧。。。。。。哈哈哈

大清对国家存亡确是漠不关心的,你家康德大帝说,我不管日本人在东北杀多少人,抢多少资源,只要不让我做皇帝,我就不甘心。。大清关心得是如何继续花天酒地,如何让八旗继续啼鸟遛狗地醉生梦死,只要不威胁它们的生活,它才不在乎什么国家存亡。。

2020/11/24 22:46:42

我要发帖

总页数22页 [共有253条记录] 分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下一页 末页
 对[原创]清朝的历史功绩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