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歼-20十五分钟可抵达台岛上空

共 1343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歼-20十五分钟可抵达台岛上空

歼-20十五分钟可抵达台岛上空

歼-20十五分钟可抵达台岛上空

“若两岸开战,台湾人躲在哪里最安全?”“大陆攻台,网爆三件备战物资”……蔡英文当局将“台军已经准备好保卫台湾”喊得震天响,岛内媒体和论坛上热烈讨论的这些话题,却暴露了真实的民心和底气。26日,大陆互联网上一段解放军歼-20战机飞行的视频,引发台媒“共军最先进隐形战机进驻衢州机场”的惊呼,称该机飞行15至20分钟就可抵达台湾上空轰炸。解放军战机近日大规模越过所谓“海峡中线”,显然已经对台形成强大威慑和心理冲击。岛内一项最新民调显示,近八成人不愿上战场为蔡当局当炮灰,那些经历过战争年代的人更是痛批民进党刻意炒作两岸仇恨,掩盖战争的可怕。美国近来频繁操弄“台湾牌”给了蔡英文勇气。台湾“中时电子报”26日称,世界最大避险基金公司桥水基金的创办人雷伊·达里奥当天发表万字文章,告诫美国并未理解大陆对主权完整的敏感程度。他说,在美中关系的5种“战争”中,最危险的就是台湾问题,美国最好别碰。

歼-20“去哪不重要,能力摆在那”

引发台媒惊呼的是网上一段并未得到证实的视频。台湾《中国时报》26日报道称,浙江衢州市民近日拍摄到解放军歼-20低空低速飞越该市区上空的画面,附近即为浙江沿海重要空军基地衢州机场。报道称,该机场距台北仅500公里,歼-20从此挂弹向台湾方向飞行7至8分钟,台军巡航战机就会进入其远程导弹的有效打击范围,飞行15至20分钟就能抵达台湾上空进行轰炸。

“共军最先进隐形战机进驻衢州机场!”不少台媒26日都用了这样的标题。绿营媒体“三立新闻网”称,歼-20是解放军第四代战机,衢州机场则是解放军面向台海、东海重要大型空军基地之一,长年驻扎大量战机。“中时电子报”说,10月1日是大陆国庆,10月10日是台湾“双十节”,台前“空军副司令”张延廷在政论节目中预测大陆会加大动作。他说,不是2架运-8,也不是来架空警-200、空警-500,可能歼击机要来了。

大陆官方没有发布任何与此有关的消息,台媒从网上视频分析解放军的一举一动,可见大陆的强大威慑力令岛内神经紧绷。有匿名军事专家26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说,台军的F-16等型号战机和歼-20之间有代差。这意味着一旦歼-20投入战斗,将具备绝对优势。在作战中,歼-20不仅可以针对敌战机,也可以对敌包括指挥所在内的关键设施进行打击,夺取制空权。

“去哪不重要,能力摆在那。”中国空军专家傅前哨26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说,歼-20是远程、重型、作战半径非常大的第四代隐形战机,转场航程相当远,即使是平时训练,远程转场飞行也比较多。显然歼-20列装之后,我们在相应战区已经为其作战使用做好了先期的战场准备。傅前哨说,事实上,不管是歼-20,还是歼-11、歼-16、苏-30、苏-27,都能很快抵达台湾地区上空。

据台媒报道,26日7时许,解放军军机再度进入台湾所谓“防空识别区”,这已经是台军“广播驱离”记录的连续第11天。当天早上,美军P-3C反潜机在周边巡航。台湾《联合报》则援引军方人士的消息说,一艘解放军情报船从18日起出现在花莲外海,于25日傍晚南移离开。这是近年解放军舰船在台海周边同一地区停留最久的一次,据分析与“中科院”试射导弹有关。

傅前哨26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加大台海地区军演和常态化训练,是给“台独”分子以警告:不悬崖勒马,就必然粉身碎骨。最近一段时间,美国政府和台湾当局动作频频,猛踩“红线”。这样的动向,我们不可能坐视不管。英国《快报》援引国际问题分析人士的话说,中国大陆的意图是显示捍卫国家利益的决心,而非挑起冲突。大陆的目标仍是和平统一,但如果“台独”红线被越过,势必对台发动攻势,因为这是这个超级大国对最终统一的承诺。

岛内民调:近八成人不想上战场

26日,蔡英文一天的行程都围着军队转,集齐陆海空。她赴高雄先后视察“空军第三后勤指挥部”“陆军工训中心”和海军192舰队水下作业大队,之后又前往台军高雄总医院探视伤兵,大打感情牌。《联合报》称,近几个月,蔡英文密集安排视察军方行程,频率大增。随着中共战机频繁临台,两岸局势紧张,蔡英文在部队视察时常发表稳定军心的“精神谈话”。

但岛内民心早已不稳。“中时电子报”26日报道称,24日清晨多架军机高速掠过台北市上空,隆隆声响引发民众恐慌,纷纷询问“是中共打过来了吗?”台“国防部”紧急澄清是为“双十节”预演。蔡英文竟问民众“有听到空军Morning call(叫醒电话)吗?”,请大家安心。对此,岛内军事专家宋兆文反问:“是谁在造成人民担心害怕?是谁逼迫人民走向战争炼狱?”《联合报》评论说,民众若不忧心冲突,军机呼啸就不会引起那么多敏感反应。“问题在于我们如何遗失了‘海峡中线’?这当然都与蔡英文拒绝承认‘九二共识’,并不断对两岸交流增添限制有关。”

台“国防部”预告,9月29日、10月6日将全兵力预演,出动的直升机和战机数量将比24日的多出一倍。与民进党当局不断叫嚣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岛内民众对于两岸开战后台湾的处境相当悲观。台湾雅虎就“如果台海发生战事,你愿不愿自己或另一半上战场?”进行线上调查,截至26日,参与投票的2000多人中,不愿意者接近八成。网友喊话民进党当局“自己爱挑衅,自己去打”。

“中时电子报”报道说,大陆还没打过来,岛内已经吵作一团,甚至引发“世代之战”。有中年网友在论坛发文,表示要自己去为民进党打仗是不可能的。因为现在两岸政策明显错误,民进党刻意炒作两岸仇恨,正常交流也能被抹红成“舔共”。年轻网友不解,为何身边上了年纪的前辈普遍持“直接投降”的想法,在网上引发激烈争论。东森新闻网称,台资深媒体人陈挥文一句话呛爆热血喊出“愿上战场”的年轻人:“你会什么,打电动吗?”

台湾金门翟山坑道外的一处公园里,一名上了年纪的男子正坐在坦克旁享受悠闲的午后。《联合报》记者叶信菉25日拍下这一幕,并配文说,曾活在那个战争前线年代的人,更懂得和平的可贵。面对“共机频频扰台”,蔡英文和“国防部”都高调回应台军准备好了。蔡英文买150杯饮料赠士兵只是议题操作,掩盖了台海局势的紧张和战争的可怕。

“美捍卫台湾越多,战败或撤退就会带来越多屈辱”

“美国海军今派军机到南海侦察,最近距离中国仅有47.81海里(约合88.5公里)。”26日上午,“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划”平台在推特上发布的这一消息引发关注。绿媒《自由时报》称,这再次刷新美军机对大陆抵近侦察距离最近的纪录。这次抵近侦察行动切进50海里之内,明显是向解放军“施压”。

最近,一些人借着美国壮胆,不断呼吁美台关系升级,有的扬言美国在外交上承认台湾,也有人鼓吹美国重新考虑在台湾部署地面部队。“如果美国承认台湾会发生什么?”北约前最高指挥官、退役美国海军四星上将史塔夫瑞迪斯在“日经亚洲评论”撰文警告,美国若在外交上承认台湾,将给美中、亚太地区和台湾带来不可预测、极其危险的后果,台湾终将成为战争的“原爆点”。

“中时电子报”26日报道称,在避险大师达里奥看来,从经贸、技术、地缘政治、资本和军事5种“战争”来看,5至10年后大陆会全面占上风。他说,美国捍卫台湾越多,战败或撤退就会带来越多屈辱。

提前出版的最新一期香港《亚洲周刊》评论说,台湾期盼美军是及时雨,可以为其击退任何“来犯的敌军”,为自己挡子弹。但美国人也不傻。特朗普在中东都要不断撤军,“台独”还期望他在台湾增兵吗?美方卖武器给台湾,让台湾人自己上战场,似乎就代表美方对台湾的支持。“我提供你武器弹药,你自己打”,这很符合逻辑。

“中时电子报”发表社论说,派卫生部长、副国务卿赴台,美国给的是一时的面子,随时可以收回,台湾可能失去的却是里子,将是永久的损失。岛内多数民意仍希望维持两岸紧密的经贸关系,更不愿意两岸爆发战争。民进党若认为美国的支持是空白支票,民意会无条件支持民进党,那就大错特错了。(来自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张天行 环球时报记者 张旺 刘煊尊 陈欣)

      打赏
      收藏文本
      1
      中华当自强,解放台湾,统一南海
      2020/9/27 13:05:04

      网友回复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7764202
      • 工分:2861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浩天镜
      收复台湾岛何须J20这种杀牛刀!炮击金门就能迫使当局谈判了。
      唯一能吓唬住WW的就是蘑菇了。

      陆军指望海军运送。

      海军指望空军扫清WW机场。

      空军指望2炮的导弹。

      2炮说只有蘑菇管事。

      2020/10/22 11:56:13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7764202
      • 工分:2861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4shen
      恐怕到时候不见得有现成的机场港口能拿来用,他们打不过你不等于不会搞破坏。

      要立足于直升飞机运兵。海量的直升飞机。能够基本打赢路上陆战和城市巷战。

      城市巷战,是最可怕的。轻易别走到这一步。啥叫绑架台湾人民。巷战就是。胎毒叫嚣打到最后一条扫把,说的就是巷战。城市游击战。格罗兹尼就是。

      、坦克登陆舰运送装甲部队的重型坦克。云爆弹清扫登陆场。

      好在台湾基本建设不咋滴。普遍比不如大陆。

      房屋普遍都不结实,打巷战的基础不好。

      2020/10/12 17:03:29
      左箭头-小图标

      拿下不听话和 湾省 重建一个新的湾省 挺好

      2020/10/12 16:17:28
      左箭头-小图标

      收复台湾岛何须J20这种杀牛刀!炮击金门就能迫使当局谈判了。

      2020/10/12 15:49:41
      • 头像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7764202
      • 工分:286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关于灵活使用雷达。当年咱们就是突然开机瞄准发射打下U2的。这一手很多国家都学会了。

      一套雷达可以有多套备份天线切换战损。并多个雷达联网炸不过来的。雷达天线造价不很贵,比飞机便宜的不要太多

      很容易掉。入雷达陷阱。F117为啥退役?

      再说用间谍监视你军用机场,呢起飞啥样的飞机对方都知道,一个手机打过来就可以选择选择型防空。是用飞机是用导弹,是用反隐身雷达。总有有15分钟的预警时间吧。

      拼岛内的雷达和防空导弹储备量了。

      这些东西如果有外部不断地实时供给战损。就很麻烦。

      所以,切断军火外援,才好占领台湾。

      金门炮战,后来蒋军一直能外援进门不给,连203美国火炮都运上来了,咱吃吃了而不少亏,指责对岸用了核大炮。其实是那个203炮弹杀伤力太大。咱没见过。咱当时最大就122,152苏联炮啥的

      2020/10/11 17:22:11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7764202
      • 工分:2861
      左箭头-小图标

      恐怕到时候不见得有现成的机场港口能拿来用,他们打不过你不等于不会搞破坏。

      要立足于直升飞机运兵。海量的直升飞机。能够基本打赢路上陆战和城市巷战。

      城市巷战,是最可怕的。轻易别走到这一步。啥叫绑架台湾人民。巷战就是。胎毒叫嚣打到最后一条扫把,说的就是巷战。城市游击战。格罗兹尼就是。

      、坦克登陆舰运送装甲部队的重型坦克。云爆弹清扫登陆场。

      2020/10/8 10:49:06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7764202
      • 工分:2861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4shen
      国产版本的JDM激光制导,卫星制导炸弹才是正经的防区外武器。

      配上炸弹卡车才好使。大量的炸弹。

      空军没这个,别想打台湾。

      空军胜利了。陆军才能放心登陆。

      装甲部队配合武装直升飞机次才能和台湾陆军决战。

      轰炸三天,多点登陆决战7天,即可彻底消灭台湾军队。

      这期间,台湾的自有天然气电力也就能维持10天。10天以后,民众自然投降。没有扫把那一说。

      8楼 hsxy
      J20打瞎岛上所有雷达,没有了雷达,他就完全是瞎子。

      电子战机进行高强度电磁压制,让他变成聋子。

      J11B、J16夺取制空权。

      飞豹挂反舰导弹干掉那几艘佩里级破舰。

      J15负责岛东部警戒,防止台独首要分子外逃。

      翼龙、彩虹群挂反辐射导弹和精准制导炸弹在岛上空值班,发现下面有雷达开机立即炸掉,发现重要目标立即摧毁。

      运20在空军的护航下降落某些机场,立即占领几个机场,或空降兵占领机场。接着,运20将大批陆军陆续运到。

      同时海上两栖舰在驱逐舰和空军的掩护下登陆。

      还没给DF导弹和卫士火箭炮安排任务,这东西毁伤太严重,岛收回后,炸的都是自己的,还是少炸为好。

      我们的陆海空火箭军联合行动,还用10天?

      山区洞库机场才重要。

      不排除WW自己炸毁核电厂。给上岸的我军造成污染。况且他自己存者些核废料。

      鱼死网破的拼。伊朗也是这一条抗衡美国,脏弹。

      2020/10/4 9:23:04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4180
      • 工分:3300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4shen
      国产版本的JDM激光制导,卫星制导炸弹才是正经的防区外武器。

      配上炸弹卡车才好使。大量的炸弹。

      空军没这个,别想打台湾。

      空军胜利了。陆军才能放心登陆。

      装甲部队配合武装直升飞机次才能和台湾陆军决战。

      轰炸三天,多点登陆决战7天,即可彻底消灭台湾军队。

      这期间,台湾的自有天然气电力也就能维持10天。10天以后,民众自然投降。没有扫把那一说。

      J20打瞎岛上所有雷达,没有了雷达,他就完全是瞎子。

      电子战机进行高强度电磁压制,让他变成聋子。

      J11B、J16夺取制空权。

      飞豹挂反舰导弹干掉那几艘佩里级破舰。

      J15负责岛东部警戒,防止台独首要分子外逃。

      翼龙、彩虹群挂反辐射导弹和精准制导炸弹在岛上空值班,发现下面有雷达开机立即炸掉,发现重要目标立即摧毁。

      运20在空军的护航下降落某些机场,立即占领几个机场,或空降兵占领机场。接着,运20将大批陆军陆续运到。

      同时海上两栖舰在驱逐舰和空军的掩护下登陆。

      还没给DF导弹和卫士火箭炮安排任务,这东西毁伤太严重,岛收回后,炸的都是自己的,还是少炸为好。

      我们的陆海空火箭军联合行动,还用10天?

      2020/10/3 10:57:33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7764202
      • 工分:2861
      左箭头-小图标

      国产版本的JDM激光制导,卫星制导炸弹才是正经的防区外武器。

      配上炸弹卡车才好使。大量的炸弹。

      空军没这个,别想打台湾。

      空军胜利了。陆军才能放心登陆。

      装甲部队配合武装直升飞机次才能和台湾陆军决战。

      轰炸三天,多点登陆决战7天,即可彻底消灭台湾军队。

      这期间,台湾的自有天然气电力也就能维持10天。10天以后,民众自然投降。没有扫把那一说。

      2020/10/3 9:21:54
      左箭头-小图标

      占领高雄,陆军登陆,成立台湾省委,准备接收

      2020/9/29 18:04:15
      左箭头-小图标

      高雄港,台南港,台北港

      2020/9/29 18:02:32
      左箭头-小图标

      玩台湾海军最有效

      2020/9/29 18:01:14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7764202
      • 工分:2861
      左箭头-小图标

      20那是个轰炸机嘛?咱还没有F111呢

      都是猪脑子。

      2020/9/28 13:53:12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4条记录] 分页:

      1
       对歼-20十五分钟可抵达台岛上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