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能从歼20退化出一种歼17吗?

共 1180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能从歼20退化出一种歼17吗?

就是降低相关性能要求 ,只要能替代歼16,并且更便宜 ;甚至连歼11也替代掉。

当然大体的气动外形还是保留的,反正看上去还是20的样。

      打赏
      收藏文本
      0
      0
      2020/6/1 17:35:28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喷俺的必是SB
      为了论坛航空科学,大家都能教导“远程机群"搅闹胡扯与他的坏习惯复制粘贴刷屏捣蛋,请问(sudongpo10000)楼主您谈到歼20改为歼17是单发还是双发的?进气口形状是歼20原型的两侧蚌式还是改两侧三角形的呢?楼主是否能接受“远程机群"推荐的他抄袭自美国F6的融合保形油箱呢?请率先发帖提出歼17概念的楼主不回避网友疑问直接把具体设计想法告诉大家好吗,这样大家也能更好地交流不同观点
      30楼 远程机群
      回复:能从歼20退化出一种歼17吗?

      这种扁形的机体最典型的就是萨博35!这种气动布局的小推力二代机都实现的2倍音速和眼镜蛇机动!

      山寨的王国及其小号为了图省事,抄袭F16的增阻增重的保形油箱,被远程战机揭穿后,开始纠集成飞的小号攻击远程战机的设计,搅闹铁血论坛。致使这款适合远海作战的廉价的大航程隐身歼十D至今无法实施!

      35楼 中国远程战机
      这种扁形的机体最典型的就是萨博35!这种气动布局的小推力二代机都实现的2倍音速和眼镜蛇机动!
      山寨的王国及其小号为了图省事,抄袭F16的增阻增重的保形油箱,被远程战机揭穿后,开始纠集成飞的小号攻击远程战机的设计,搅闹铁血论坛。致使这款适合远海作战的廉价的大航程隐身歼十D至今无法实施!

      2020/6/8 23:25:07
      左箭头-小图标

      38楼 纠正错误我在行
      科普郎来嘢,大家终于发现楼主就是@远程战机,任何楼主都不可能容忍让远程网闹来自家主帖搅扰胡闹而不作声无反应除非搅局者就是楼主本人这是确认无误的,当所有网友问道楼主歼17是单发双侧三角形进气道布局的吗立刻就这样让远程马甲的楼主蒙骗编不下去,楼主就不敢现身讲科学话答辨不上来质疑问题就现了原形……对楼主用的是引申机智将法,sudongpo1000楼主的如意算盘是,先开帖用模糊大概的理念牵出所谓歼20退化的歼17部份设计再让大家畅想谈论起来意在建立兴趣吸引观众,接着趁大家还联想不到具体方案造型时,楼主就叫“以百石之力射飘叶"远程小号出来胡扯引申到一个话题就是设计廉价版歼20大批量生产的高效机型,最关键就让中途叫“远程机群”出来推荐他所谓可以替换双发重型歼16的号称单发远程歼20就是两侧三角形进气道歼十D……,最后再让sudongpo1000楼主出来吹捧远程战机的设计就是他心目中理想的歼17(这一步骤因为早早被科学军迷识破而未抖出这一幕),远程楼主辛苦了环环相扣一个马甲接一个马甲自卖自夸自吹自擂,但是大家前面说了无论怎么掩饰伪装都会因为明显的往F6鸭翼版方向带偏而报露出新的远程马甲,而且明显认识到只有远程马甲自己才会欣赏十年都飞不了结构超重7吨三角F6鸭翼版,再说了楼主这完全是徒劳因为一旦扯到远程战机图画上铁血的军迷网友立刻就会醒悟发现不对劲之处都会自觉地不去搭理那不文明远程搅闹论坛的无聊抄袭美国人F6的设计
      大家都来看看,这就是山寨的王国反对远程战机的设计;理屈词穷之后,开始盗用远程战机的名子,制造小号搅闹论坛的证据!现在有开始编瞎话了!

      这就是山寨的国王的山寨伎俩!大家再看看他的回复伎俩与山寨的王国如出一辙!都是没有依据的胡编!

      2020/6/8 23:24:10
      • 头像
      • 军衔:海军上士
      • 军号:9139843
      • 头衔:不忘初心指正不足
      • 工分:381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科普郎来嘢,大家终于发现楼主就是@远程战机,任何楼主都不可能容忍让远程网闹来自家主帖搅扰胡闹而不作声无反应除非搅局者就是楼主本人这是确认无误的,当所有网友问道楼主歼17是单发双侧三角形进气道布局的吗立刻就这样让远程马甲的楼主蒙骗编不下去,楼主就不敢现身讲科学话答辨不上来质疑问题就现了原形……对楼主用的是引申机智将法,sudongpo1000楼主的如意算盘是,先开帖用模糊大概的理念牵出所谓歼20退化的歼17部份设计再让大家畅想谈论起来意在建立兴趣吸引观众,接着趁大家还联想不到具体方案造型时,楼主就叫“以百石之力射飘叶"远程小号出来胡扯引申到一个话题就是设计廉价版歼20大批量生产的高效机型,最关键就让中途叫“远程机群”出来推荐他所谓可以替换双发重型歼16的号称单发远程歼20就是两侧三角形进气道歼十D……,最后再让sudongpo1000楼主出来吹捧远程战机的设计就是他心目中理想的歼17(这一步骤因为早早被科学军迷识破而未抖出这一幕),远程楼主辛苦了环环相扣一个马甲接一个马甲自卖自夸自吹自擂,但是大家前面说了无论怎么掩饰伪装都会因为明显的往F6鸭翼版方向带偏而报露出新的远程马甲,而且明显认识到只有远程马甲自己才会欣赏十年都飞不了结构超重7吨三角F6鸭翼版,再说了楼主这完全是徒劳因为一旦扯到远程战机图画上铁血的军迷网友立刻就会醒悟发现不对劲之处都会自觉地不去搭理那不文明远程搅闹论坛的无聊抄袭美国人F6的设计

      2020/6/6 13:07:24
      左箭头-小图标

      36楼 山寨的王国
      太惊讶了本尊竟然全猜对了,远程马甲就是@sudongpo1000楼主,这主帖变成@远程机群_的了。可疑点分析为第一楼主在上个主帖无意报露了他臆想的歼十是两侧进气道布局这与远程歼十是一个设计思路,第二在现在这个主帖楼主把话题往远程歼十D号称单发歼20上带偏,第三当所有网友质问楼主设想歼17是单发两侧三角形进气道的吗楼主就接不上话回避了,然后就是“远程机群"开始吹捧抄袭了美国F6两侧三角进气图画,居然楼主有意忍让远程网闹搅弄论坛不作声(这是任何人都不胜骚扰的)但是楼主却在楼下与远程同流合乌谈的很不科学,可见“远程机群"就是sudongpo1000楼主意在推荐十年飞不了的假冒两侧三角进气歼十D,以上为鉴别依据大家怎看?
      大家都来看看,这就是山寨的王国反对远程战机的设计;理屈词穷之后,开始盗用远程战机的名子,制造小号搅闹论坛的证据!现在有开始编瞎话了!

      这就是山寨的国王的山寨伎俩!大家再看看他的回复伎俩与山寨的王国如出一辙!都是没有依据的胡编!

      2020/6/5 23:00:09
      左箭头-小图标

      太惊讶了本尊竟然全猜对了,远程马甲就是@sudongpo1000楼主,这主帖变成@远程机群_的了。可疑点分析为第一楼主在上个主帖无意报露了他臆想的歼十是两侧进气道布局这与远程歼十是一个设计思路,第二在现在这个主帖楼主把话题往远程歼十D号称单发歼20上带偏,第三当所有网友质问楼主设想歼17是单发两侧三角形进气道的吗楼主就接不上话回避了,然后就是“远程机群"开始吹捧抄袭了美国F6两侧三角进气图画,居然楼主有意忍让远程网闹搅弄论坛不作声(这是任何人都不胜骚扰的)但是楼主却在楼下与远程同流合乌谈的很不科学,可见“远程机群"就是sudongpo1000楼主意在推荐十年飞不了的假冒两侧三角进气歼十D,以上为鉴别依据大家怎看?

      2020/6/5 13:17:52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喷俺的必是SB
      为了论坛航空科学,大家都能教导“远程机群"搅闹胡扯与他的坏习惯复制粘贴刷屏捣蛋,请问(sudongpo10000)楼主您谈到歼20改为歼17是单发还是双发的?进气口形状是歼20原型的两侧蚌式还是改两侧三角形的呢?楼主是否能接受“远程机群"推荐的他抄袭自美国F6的融合保形油箱呢?请率先发帖提出歼17概念的楼主不回避网友疑问直接把具体设计想法告诉大家好吗,这样大家也能更好地交流不同观点
      30楼 远程机群
      回复:能从歼20退化出一种歼17吗?

      这种扁形的机体最典型的就是萨博35!这种气动布局的小推力二代机都实现的2倍音速和眼镜蛇机动!

      山寨的王国及其小号为了图省事,抄袭F16的增阻增重的保形油箱,被远程战机揭穿后,开始纠集成飞的小号攻击远程战机的设计,搅闹铁血论坛。致使这款适合远海作战的廉价的大航程隐身歼十D至今无法实施!

      这种扁形的机体最典型的就是萨博35!这种气动布局的小推力二代机都实现的2倍音速和眼镜蛇机动!

      2020/6/5 9:56:54
      左箭头-小图标

      航空论坛是军迷们文明互动的交流之处,怎能叫美国“远程机群"在此胡扯,丫真是大胆敢在苏东坡楼主这里搅闹,人家楼主委托我科学纠正“远程机群"的设计缺陷结构超重问题与错误的胡闹行径,大家不欢营远程马甲在他人主帖里惹是生非请立刻停下搅闹论坛的图画丫反对不了现实中最先进腹部进气歼十战机的,楼主被丫吓到都不敢出来说科学话了,希望都能为航空脚踏实地与时俱进不是永远虚幻小画

      2020/6/5 9:04:25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喷俺的必是SB
      为了论坛航空科学,大家都能教导“远程机群"搅闹胡扯与他的坏习惯复制粘贴刷屏捣蛋,请问(sudongpo10000)楼主您谈到歼20改为歼17是单发还是双发的?进气口形状是歼20原型的两侧蚌式还是改两侧三角形的呢?楼主是否能接受“远程机群"推荐的他抄袭自美国F6的融合保形油箱呢?请率先发帖提出歼17概念的楼主不回避网友疑问直接把具体设计想法告诉大家好吗,这样大家也能更好地交流不同观点
      回复:能从歼20退化出一种歼17吗?

      这种扁形的机体最典型的就是萨博35!这种气动布局的小推力二代机都实现的2倍音速和眼镜蛇机动!

      山寨的王国及其小号为了图省事,抄袭F16的增阻增重的保形油箱,被远程战机揭穿后,开始纠集成飞的小号攻击远程战机的设计,搅闹铁血论坛。致使这款适合远海作战的廉价的大航程隐身歼十D至今无法实施!

      2020/6/4 22:43:19
      左箭头-小图标

      为了论坛航空科学,大家都能教导“远程机群"搅闹胡扯与他的坏习惯复制粘贴刷屏捣蛋,请问(sudongpo10000)楼主您谈到歼20改为歼17是单发还是双发的?进气口形状是歼20原型的两侧蚌式还是改两侧三角形的呢?楼主是否能接受“远程机群"推荐的他抄袭自美国F6的融合保形油箱呢?请率先发帖提出歼17概念的楼主不回避网友疑问直接把具体设计想法告诉大家好吗,这样大家也能更好地交流不同观点

      2020/6/3 16:53:51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中国福州
      不论别人的不同看法,以认真科学为基础楼主只要在铁血拿出真本事证明你的设想科学可行性那往后自然就有崇拜者认同楼主,但前提是不与远程战机聊航空技术那会拉低自己智慧水平的。。。对了楼主你在楼所说的中等推力双发歼十与涡扇15的单发歼十设想图呢?没图吗感觉有些不对劲啊,以我一个褔建老铁友多年的直觉,我察觉楼中谈论的路线有些诡异。。。帖主与那位说着说着像是往远程战机的设计上带偏啊,该不会真是这样吧?楼主不是说好了有自主设计图的吗?根本用不着去搭理远程网闹推荐的过时设计。楼主可知道已有绝大多数老铁血用户都认为(远程战机)与其两侧进气所谓超级歼十的图画就是搅闹空军论坛的始作俑者,他的不实用图画是典型的反面航空教材。。。都半个世纪了还没出实机不能起飞他只顾编不现实的数据骗网友还常辱骂让他清醒的铁血长辈,所有网友都更讨厌他习惯复制粘贴式刷屏,他换了马甲也会被看穿都是有依据的,目前可以肯定除了远程战机自己的几个小号不会再有任何科学军迷欣赏他的落后设计!!!
      大家都来看看,这就是山寨的王国反对远程战机的设计;理屈词穷之后,开始盗用远程战机的名子,制造小号搅闹论坛的证据!

      这就是山寨的国王的山寨伎俩!大家再看看他的回复伎俩与山寨的王国如出一辙!都是没有依据的胡编!

      2020/6/3 16:13:01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liang809
      四代隐形战机的气动外形的风阻还真得不如三代机。

      你这么改不好,不如歼16。

      不知所言何据

      2020/6/3 11:34:38
      左箭头-小图标

      四代隐形战机的气动外形的风阻还真得不如三代机。

      你这么改不好,不如歼16。

      2020/6/3 10:37:50
      • 头像
      • 军衔:中国空军上校
      • 军号:7458352
      • 头衔:闽对台战地指挥官
      • 工分:12533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不论别人的不同看法,以认真科学为基础楼主只要在铁血拿出真本事证明你的设想科学可行性那往后自然就有崇拜者认同楼主,但前提是不与远程战机聊航空技术那会拉低自己智慧水平的。。。对了楼主你在楼所说的中等推力双发歼十与涡扇15的单发歼十设想图呢?没图吗感觉有些不对劲啊,以我一个褔建老铁友多年的直觉,我察觉楼中谈论的路线有些诡异。。。帖主与那位说着说着像是往远程战机的设计上带偏啊,该不会真是这样吧?楼主不是说好了有自主设计图的吗?根本用不着去搭理远程网闹推荐的过时设计。楼主可知道已有绝大多数老铁血用户都认为(远程战机)与其两侧进气所谓超级歼十的图画就是搅闹空军论坛的始作俑者,他的不实用图画是典型的反面航空教材。。。都半个世纪了还没出实机不能起飞他只顾编不现实的数据骗网友还常辱骂让他清醒的铁血长辈,所有网友都更讨厌他习惯复制粘贴式刷屏,他换了马甲也会被看穿都是有依据的,目前可以肯定除了远程战机自己的几个小号不会再有任何科学军迷欣赏他的落后设计!!!

      2020/6/2 20:12:32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铁xie军迷
      ?居然如此巧合远程马甲此时此处现身了?这11楼不就是去年最力挺吹捧“远程机群"三角进气F6鸭翼版的所谓远程粉丝吗?观其行知其忽悠。大家看这位“以百石之力射飘叶”所说之意就马上要扯上单发歼20也就是远程歼十D了,他说……歼20是有些重了点的感觉造价又高了一些,能否将歼20小型化一点造价大幅度下降,搞出一种能大批量生产的空中优势战斗机!…这不就是远程歼十D隐身单发歼20吗?再说了楼主发主帖先提出歼20退化版设想,楼主要务实地拿出设计示意图呀,可别被大家早早猜到楼主扯的竟然是说中的远程歼十D三角形进气道小画,期待楼主渐渐地坦白亮出事实
      大家都来看看,这就是山寨的王国反对远程战机的设计,;理屈词穷之后,开始盗用远程战机的名子,用小号搅闹论坛的证据!这就是山寨的国王的山寨伎俩!

      2020/6/2 20:03:51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纠正错误我在行
      楼主上个主帖(...山寨幻影4000一文中12楼把歼十设想为两侧三角进气道)这就有不科学之处了,现在又把歼20的退化版歼17,那到时候是什么造型出现?很期待……楼主前面主帖已经半遮半路出麻角了,接下来如果真合计“远程机群"扯到远程歼十D号称远程单发歼20,那叫大家怎支持楼主?可知那F6远程三角进气是不科学的
      9楼 sudongpo10000
      “山寨幻影4000”方案是对历史的反思;歼17设想是立足现实的畅想。所以这两个方案设定有不同的时代背景,请不要强行合并。

      另外,我还有双中推歼10方案、涡扇15歼10方案呢!欢迎批评指正。

      大家都来看看,这就是山寨的王国反对远程战机的设计,;理屈词穷之后,开始盗用远程战机的名子,用小号搅闹论坛的证据!这就是山寨的国王的山寨伎俩!

      2020/6/2 20:03:31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山寨的王国
      《?》为什么“远程机群"对所有人都不文明只对楼主好?楼主该不会是“远程战机”第N个马甲?楼主提出的歼17该不会是之前“远程机群"画的歼十D号称单发歼20那图?……“远程机群"就老想用抄袭美国的三角库技术F6鸭翼版来替换歼十让歼十退化这很不科学,人家美军都还用空中加油F35呢咋不用远程F6就是会导致技术倒退,那结构超重7吨
      大家都来看看,这就是山寨的王国反对远程战机的设计,;理屈词穷之后,开始盗用远程战机的名子,用小号搅闹论坛的证据!这就是山寨的国王的山寨伎俩!

      2020/6/2 20:02:21
      • 头像
      • 军衔:空军上等兵
      • 军号:13028380
      • 工分:214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铁xie军迷
      ?居然如此巧合远程马甲此时此处现身了?这11楼不就是去年最力挺吹捧“远程机群"三角进气F6鸭翼版的所谓远程粉丝吗?观其行知其忽悠。大家看这位“以百石之力射飘叶”所说之意就马上要扯上单发歼20也就是远程歼十D了,他说……歼20是有些重了点的感觉造价又高了一些,能否将歼20小型化一点造价大幅度下降,搞出一种能大批量生产的空中优势战斗机!…这不就是远程歼十D隐身单发歼20吗?再说了楼主发主帖先提出歼20退化版设想,楼主要务实地拿出设计示意图呀,可别被大家早早猜到楼主扯的竟然是说中的远程歼十D三角形进气道小画,期待楼主渐渐地坦白亮出事实
      你这个山寨的王国及其小号们抄袭的保形油箱直接破坏了歼十鸭翼产生的翼上涡流,这不是科学,是你无知地抄袭了美国的保型油箱所致!导致歼十升力下降!

      你的保形油箱更是鼓起了歼十蜂腰,导致阻力的剧增!

      你安装了这种无知抄袭的保形油箱后,没做任何减重措施。你丫的又导致了歼十的增阻增重!这就是你的无知和偷工减料简单抄袭!其结果就是增阻增重!

      而我使用歼十翼根的自身材料拉伸出翼身空间,还去掉了腹部进气道,直接减重3吨。

      而且我的融合体油箱没有在翼根表面增加凸面阻力,你丫的羡慕嫉妒恨去吧!我就是比你们成飞强!

      山寨的王国理屈词穷就开始纠集小号喷俺的必是SB,编故事搅闹论坛。他的回复就是证据,他们十几年高喊科学的口号,却没给歼十增加一吨内油,剩下的全是文痞的祖传的编故事造假无赖的技

      2020/6/2 19:04:41
      • 头像
      • 军衔:空军上等兵
      • 军号:13028380
      • 工分:214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山寨的王国
      《?》为什么“远程机群"对所有人都不文明只对楼主好?楼主该不会是“远程战机”第N个马甲?楼主提出的歼17该不会是之前“远程机群"画的歼十D号称单发歼20那图?……“远程机群"就老想用抄袭美国的三角库技术F6鸭翼版来替换歼十让歼十退化这很不科学,人家美军都还用空中加油F35呢咋不用远程F6就是会导致技术倒退,那结构超重7吨
      你这个山寨的王国及其小号们抄袭的保形油箱直接破坏了歼十鸭翼产生的翼上涡流,这不是科学,是你无知地抄袭了美国的保型油箱所致!导致歼十升力下降!

      你的保形油箱更是鼓起了歼十蜂腰,导致阻力的剧增!

      你安装了这种无知抄袭的保形油箱后,没做任何减重措施。你丫的又导致了歼十的增阻增重!这就是你的无知和偷工减料简单抄袭!其结果就是增阻增重!

      而我使用歼十翼根的自身材料拉伸出翼身空间,还去掉了腹部进气道,直接减重3吨。

      而且我的融合体油箱没有在翼根表面增加凸面阻力,你丫的羡慕嫉妒恨去吧!我就是比你们成飞强!

      山寨的王国理屈词穷就开始纠集小号喷俺的必是SB,编故事搅闹论坛。他的回复就是证据,他们十几年高喊科学的口号,却没给歼十增加一吨内油,剩下的全是文痞的祖传的编故事造假无赖的技

      2020/6/2 19:04:07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9932653
      • 头衔:东部战区勇猛小将
      • 工分:382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居然如此巧合远程马甲此时此处现身了?这11楼不就是去年最力挺吹捧“远程机群"三角进气F6鸭翼版的所谓远程粉丝吗?观其行知其忽悠。大家看这位“以百石之力射飘叶”所说之意就马上要扯上单发歼20也就是远程歼十D了,他说……歼20是有些重了点的感觉造价又高了一些,能否将歼20小型化一点造价大幅度下降,搞出一种能大批量生产的空中优势战斗机!…这不就是远程歼十D隐身单发歼20吗?再说了楼主发主帖先提出歼20退化版设想,楼主要务实地拿出设计示意图呀,可别被大家早早猜到楼主扯的竟然是说中的远程歼十D三角形进气道小画,期待楼主渐渐地坦白亮出事实

      2020/6/2 15:18:29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以百石之力射飘叶
      歼20是有些重了点的感觉造价又高了一些,能否将歼20小型化一点造价大幅度下降,搞出一种能大批量生产的空中优势战斗机!
      不同意,山妖就是这个路子,静观其是否能闯出来,即可。

      20应该在保持体型优势的基础上,另走一条路。

      2020/6/2 11:01:37
      左箭头-小图标

      歼20是有些重了点的感觉造价又高了一些,能否将歼20小型化一点造价大幅度下降,搞出一种能大批量生产的空中优势战斗机!

      2020/6/2 10:49:21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9楼主,科不科学与F6是否有榄,就看格夏的设计与“远程战机”是不是同出一模了,楼主把设计图拿出来大家看看要不是远程那样的我报歉还支持

      2020/6/2 10:39:14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纠正错误我在行
      楼主上个主帖(...山寨幻影4000一文中12楼把歼十设想为两侧三角进气道)这就有不科学之处了,现在又把歼20的退化版歼17,那到时候是什么造型出现?很期待……楼主前面主帖已经半遮半路出麻角了,接下来如果真合计“远程机群"扯到远程歼十D号称远程单发歼20,那叫大家怎支持楼主?可知那F6远程三角进气是不科学的
      “山寨幻影4000”方案是对历史的反思;歼17设想是立足现实的畅想。所以这两个方案设定有不同的时代背景,请不要强行合并。

      另外,我还有双中推歼10方案、涡扇15歼10方案呢!欢迎批评指正。

      2020/6/2 10:19:58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上个主帖(...山寨幻影4000一文中12楼把歼十设想为两侧三角进气道)这就有不科学之处了,现在又把歼20的退化版歼17,那到时候是什么造型出现?很期待……楼主前面主帖已经半遮半路出麻角了,接下来如果真合计“远程机群"扯到远程歼十D号称远程单发歼20,那叫大家怎支持楼主?可知那F6远程三角进气是不科学的

      2020/6/2 9:31:48
      左箭头-小图标

      《?》为什么“远程机群"对所有人都不文明只对楼主好?楼主该不会是“远程战机”第N个马甲?楼主提出的歼17该不会是之前“远程机群"画的歼十D号称单发歼20那图?……“远程机群"就老想用抄袭美国的三角库技术F6鸭翼版来替换歼十让歼十退化这很不科学,人家美军都还用空中加油F35呢咋不用远程F6就是会导致技术倒退,那结构超重7吨

      2020/6/1 22:24:24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远程机群
      这样的量产能大大节省歼20的成本。

      而且可以高低档相互转换!

      充分发挥歼20的高中低各档的性能!

      而且可以树立一种新的发展模式:每次革命性的跨代发展后,可以在新型号的基础上适当地往回走两步,填补一下代差;然后再向前升级,一后一前将整个代宽撑开来,以求综合效益最大化!!

      2020/6/1 21:02:15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远程机群
      这样的量产能大大节省歼20的成本。

      而且可以高低档相互转换!

      充分发挥歼20的高中低各档的性能!

      而且可以树立一种新的发展模式:每次革命性的跨代发展后,可以在新型号的基础上适当地往回走两步,填补一下代差;然后再向前升级,一后一前将整个代宽撑开来,以求综合效益最大化!!

      2020/6/1 21:02:15
      左箭头-小图标

      “远程机群"就想用抄袭美国的三角库技术F6鸭翼版来替换退化歼十这很不科学,人家美军都还用空中加油F35呢咋不用远程F6

      2020/6/1 19:34:15
      左箭头-小图标

      这样的量产能大大节省歼20的成本。

      而且可以高低档相互转换!

      充分发挥歼20的高中低各档的性能!

      2020/6/1 19:19:01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994564
      • 工分:194700 / 排名:8725
      左箭头-小图标

      又不是没有型号,31罗。

      2020/6/1 18:02:17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31条记录] 分页:

      1
       对能从歼20退化出一种歼17吗?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