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

共 13910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5337675
  • 工分:7234770 / 排名:1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

老兵畅谈 2019-07-15 10:2

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

我国05式冲锋枪做工精细,各项性能都很优越,操作简单也很灵活,是执行特殊任务时的最好选择,受到众多士兵们的喜爱。它还有一个特别好的优点,能够装一个四排的弹匣,一次就能装下二百发子弹,这么大的容量的冲锋枪是很少见的,实在是太强大了,而我国已经开始装备了。

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

05式冲锋枪是在95式短自动步枪的基础上研发而成的,在各项性能上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外观小巧,重量也很轻,在射击的时候声音特别小,不过在威力也有所减少,在实战也不受影响,很适合执行一些特殊的任务,是特种兵和特警在行动时所携带的最好轻武器之一。

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

05式冲锋枪也正是因为威力有所降低,火药的燃气量就降低了很多,子弹也会变小很多,弹匣就能装更多的子弹,所以05式冲锋枪能够一次装四排子弹,一排就是五十发,一共就是二百发了,这容量实在是太大了,比一般的机枪弹容量还要大得多,可持续射击能力很强。

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

05式冲锋枪一次能够装二百发子弹,让特种兵或是特警在执行特殊任务的时候能够带来很大的帮助,在一次抓捕行动时,可以不用换弹匣的情况下结束战斗,给参战人员节省很多时间,能够更好更快的完成任务。

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

05式冲锋枪就能装二百发子弹,可以说是在冲锋枪领域的一次重大进步,为我军在执行任务时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足以证明我国的武器装备得到了很大的进步。

      打赏
      收藏文本
      151
      0
      2019/7/15 10:44:59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39502
      • 工分:12310
      左箭头-小图标

      101楼 天山飞湖
      楼主胡扯淡了
      106楼 红军展红旗迎解放
      狐 扯淡?这可是营销者极为需要引人注目的呀。

      朋友,你说实话是危险的。看看,说实话的军工人"CLXXFF"被禁言已然9日了!你打算去留观室“同吃、同住、同治疗”?精神可嘉啊!

      怎么,我说错什么了吗?是这老兄被释放出院了吗?那好呀。

      感谢朋友们的关心,我没心情再谈这钓愚技巧问题。打算继续休养啦。

      2019/11/11 9:12:1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401930
      • 工分:19568
      左箭头-小图标

      为什么要说装200发呢/

      2019/9/19 17:22:09
      左箭头-小图标

      丢人,这种文章也好意思发

      2019/9/19 10:32:56
      左箭头-小图标

      101楼 天山飞湖
      楼主胡扯淡了
      狐 扯淡?这可是营销者极为需要引人注目的呀。

      朋友,你说实话是危险的。看看,说实话的军工人"CLXXFF"被禁言已然9日了!你打算去留观室“同吃、同住、同治疗”?精神可嘉啊!

      怎么,我说错什么了吗?是这老兄被释放出院了吗?那好呀。

      2019/9/18 6:43:10
      左箭头-小图标

      101楼 天山飞湖
      楼主胡扯淡了
      狐 扯淡?这可是营销者极为需要引人注目的呀。

      朋友,你说实话是危险的。看看,说实话的军工人"CLXXFF"被禁言已然9日了!你打算去留观室“同吃、同住、同治疗”?精神可嘉啊!

      怎么,我说错什么了吗?是这老兄被释放出院了吗?那好呀。

      2019/9/18 6:43:09
      左箭头-小图标

      101楼 天山飞湖
      楼主胡扯淡了
      狐 扯淡?这可是营销者极为需要引人注目的呀。

      朋友,你说实话是危险的。看看,说实话的军工人"CLXXFF"被禁言已然9日了!你打算去留观室“同吃、同住、同治疗”?精神可嘉啊!

      怎么,我说错什么了吗?是这老兄被释放出院了吗?那好呀。

      2019/9/18 6:43:09
      左箭头-小图标

      101楼 天山飞湖
      楼主胡扯淡了
      狐 扯淡?这可是营销者极为需要引人注目的呀。

      朋友,你说实话是危险的。看看,说实话的军工人"CLXXFF"被禁言已然9日了!你打算去留观室“同吃、同住、同治疗”?精神可嘉啊!

      2019/9/18 6:43:09
      左箭头-小图标

      101楼 天山飞湖
      楼主胡扯淡了
      狐 扯淡?这可是营销者极为需要引人注目的呀。

      朋友,你说实话是危险的。看看,说实话的军工人"CLXXFF"被禁言已然9日了!你打算去留观室“同吃、同住、同治疗”?精神可嘉啊!

      怎么,我说错什么了吗?是这老兄被释放出院了吗?那好呀。

      2019/9/18 6:43:09
      左箭头-小图标

      101楼 天山飞湖
      楼主胡扯淡了
      狐 扯淡?这可是营销者极为需要引人注目的呀。

      朋友,你说实话是危险的。看看,说实话的军工人"CLXXFF"被禁言已然9日了!你打算去留观室“同吃、同住、同治疗”?精神可嘉啊!

      2019/9/18 6:43:09
      • 军衔:海军大校
      • 军号:1680325
      • 头衔:神舟十号太空船舰长
      • 工分:403941 / 排名:2903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胡扯淡了

      2019/9/18 0:19:15
      左箭头-小图标

      200发的冲锋枪 你们从哪里找的这么秀的编辑

      2019/9/17 9:26:33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3936821
      • 工分:4621
      左箭头-小图标

      ......
      87楼 clxxff
      看来你师母此刻值夜班,心绪烦躁,将我发送予你的技术性交流发文全部扣留了。

      自称的军事网站谈军械不许说实话,看来发糕制作者是你的师长或是特训班学长喽。

      >o(*︶.︿.︶*)o< 唉,就说道这里,洗洗睡啦。

      0908-0125发送

      92楼 双锤
      有人回帖,看把你激动的,没关系,看不看都明白。
      93楼 clxxff
      《轻兵器》《兵器》是兵器工业总公司属下的专业刊物。《兵器知识》是"中国兵工学会"的系统专刊,这三家都介绍过这出自"重庆建设"的冲锋枪,这家伙就是一枪四弹匣,每一弹匣容弹量为50发。铁血昨晚某已婚女管理员,既不喜爱对75弹鼓/100弹链盒"粗·壮·大·胖"的描述,更不乐见对某些军迷臆想中弹容量200枚5.8mm手枪弹的口 红"粗·大·长"认定。将我子夜时分对你自88楼层之后的回复全当作夜餐吞噬喽!

      你该去个电话,发送信函慰问一二呀。>o(* ̄.▽. ̄*)o<

      0908-0835编纂 记录 发送

      95楼 双锤
      你规定的只能配50发通用弹匣?30发便携弹匣就不能使用了,200发超长弹匣就不能试验了?长弹匣弯成180度的都有,手枪弹匣长的可怕的也有。只见过155炮,就否认古斯塔夫巨炮,只在古墓出土过小便携防身锤,就否认破铁甲连环马的大锤存在过。

      实验品是任意可为的,也是必须拉开边界实验的,懂了?

      96楼 clxxff
      你还是到杜诺夫剧团表演双锤做个好演员,总比不就事论事充当禅院田地第二焦世坤的有价值!
      对着智能屏蔽词语系统发脾气,你还真是落后

      2019/9/8 11:14:44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39502
      • 工分:12310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yingean
      右手手腕不大舒服。
      13楼 clxxff
      如果没有装弹器的辅助,估计一个弹匣装完,这人得进医疗队了。
      80楼 双锤
      这种弹匣俗称“口红”弹匣,底部有旋钮,每打50发子弹,旋一下底部旋钮,嘿,子弹升高了一截,就又可以打50发了。
      88楼 clxxff
      就是一支仅仅容纳200枚5.8mm手枪弹的弹匣质量啊。
      89楼 clxxff
      我的天啊,我原发个人观点语句表述完整,绝非如此的七零八落!我行文的前言后语哪里去啦?

      我{ID-CLXXFF}不认为这是我的观点发文表述。

      2019-0908 0216编纂 记录 发送

      我原发89楼层对网友的回复(军械技术性)行文是一较长篇幅,绝没有这么短短数字啊。现在的发文,分明是同一楼层号重复再使用嘛

      0908-0841发送

      2019/9/8 9:32:27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39502
      • 工分:12310
      左箭头-小图标

      ......
      84楼 双锤
      大容量弹匣内装弹簧缺点太多,不如弹匣外加装杠杆式顶弹装置,取消内装弹簧。
      87楼 clxxff
      看来你师母此刻值夜班,心绪烦躁,将我发送予你的技术性交流发文全部扣留了。

      自称的军事网站谈军械不许说实话,看来发糕制作者是你的师长或是特训班学长喽。

      >o(*︶.︿.︶*)o< 唉,就说道这里,洗洗睡啦。

      0908-0125发送

      92楼 双锤
      有人回帖,看把你激动的,没关系,看不看都明白。
      93楼 clxxff
      《轻兵器》《兵器》是兵器工业总公司属下的专业刊物。《兵器知识》是"中国兵工学会"的系统专刊,这三家都介绍过这出自"重庆建设"的冲锋枪,这家伙就是一枪四弹匣,每一弹匣容弹量为50发。铁血昨晚某已婚女管理员,既不喜爱对75弹鼓/100弹链盒"粗·壮·大·胖"的描述,更不乐见对某些军迷臆想中弹容量200枚5.8mm手枪弹的口 红"粗·大·长"认定。将我子夜时分对你自88楼层之后的回复全当作夜餐吞噬喽!

      你该去个电话,发送信函慰问一二呀。>o(* ̄.▽. ̄*)o<

      0908-0835编纂 记录 发送

      95楼 双锤
      你规定的只能配50发通用弹匣?30发便携弹匣就不能使用了,200发超长弹匣就不能试验了?长弹匣弯成180度的都有,手枪弹匣长的可怕的也有。只见过155炮,就否认古斯塔夫巨炮,只在古墓出土过小便携防身锤,就否认破铁甲连环马的大锤存在过。

      实验品是任意可为的,也是必须拉开边界实验的,懂了?

      你还是到杜诺夫剧团表演双锤做个好演员,总比不就事论事充当禅院田地第二焦世坤的有价值!

      2019/9/8 9:31:15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3936821
      • 工分:4621
      左箭头-小图标

      ......
      83楼 clxxff
      你的师母为你撑开保护伞,可是在无意间撕开你的面具喽!

      恭喜你露出真面目,总算可以舒心呼吸了。

      84楼 双锤
      大容量弹匣内装弹簧缺点太多,不如弹匣外加装杠杆式顶弹装置,取消内装弹簧。
      87楼 clxxff
      看来你师母此刻值夜班,心绪烦躁,将我发送予你的技术性交流发文全部扣留了。

      自称的军事网站谈军械不许说实话,看来发糕制作者是你的师长或是特训班学长喽。

      >o(*︶.︿.︶*)o< 唉,就说道这里,洗洗睡啦。

      0908-0125发送

      92楼 双锤
      有人回帖,看把你激动的,没关系,看不看都明白。
      93楼 clxxff
      《轻兵器》《兵器》是兵器工业总公司属下的专业刊物。《兵器知识》是"中国兵工学会"的系统专刊,这三家都介绍过这出自"重庆建设"的冲锋枪,这家伙就是一枪四弹匣,每一弹匣容弹量为50发。铁血昨晚某已婚女管理员,既不喜爱对75弹鼓/100弹链盒"粗·壮·大·胖"的描述,更不乐见对某些军迷臆想中弹容量200枚5.8mm手枪弹的口 红"粗·大·长"认定。将我子夜时分对你自88楼层之后的回复全当作夜餐吞噬喽!

      你该去个电话,发送信函慰问一二呀。>o(* ̄.▽. ̄*)o<

      0908-0835编纂 记录 发送

      你规定的只能配50发通用弹匣?30发便携弹匣就不能使用了,200发超长弹匣就不能试验了?长弹匣弯成180度的都有,手枪弹匣长的可怕的也有。只见过155炮,就否认古斯塔夫巨炮,只在古墓出土过小便携防身锤,就否认破铁甲连环马的大锤存在过。

      实验品是任意可为的,也是必须拉开边界实验的,懂了?

      2019/9/8 9:02:12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39502
      • 工分:12310
      左箭头-小图标

      ......
      80楼 双锤
      这种弹匣俗称“口红”弹匣,底部有旋钮,每打50发子弹,旋一下底部旋钮,嘿,子弹升高了一截,就又可以打50发了。
      83楼 clxxff
      你的师母为你撑开保护伞,可是在无意间撕开你的面具喽!

      恭喜你露出真面目,总算可以舒心呼吸了。

      84楼 双锤
      大容量弹匣内装弹簧缺点太多,不如弹匣外加装杠杆式顶弹装置,取消内装弹簧。
      87楼 clxxff
      看来你师母此刻值夜班,心绪烦躁,将我发送予你的技术性交流发文全部扣留了。

      自称的军事网站谈军械不许说实话,看来发糕制作者是你的师长或是特训班学长喽。

      >o(*︶.︿.︶*)o< 唉,就说道这里,洗洗睡啦。

      0908-0125发送

      92楼 双锤
      有人回帖,看把你激动的,没关系,看不看都明白。
      发送至92楼层网友:

      今早一打开铁血网页,看到的就是与你密切相关23条"您发送的内容未能通过审查"的通知书。

      你留给昨晚值班女管理员的"口 红"质量不许评说啊。

      >o(* ̄.▽. ̄*)o< 0855发送

      2019/9/8 8:55:43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39502
      • 工分:1231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
      80楼 双锤
      这种弹匣俗称“口红”弹匣,底部有旋钮,每打50发子弹,旋一下底部旋钮,嘿,子弹升高了一截,就又可以打50发了。
      83楼 clxxff
      你的师母为你撑开保护伞,可是在无意间撕开你的面具喽!

      恭喜你露出真面目,总算可以舒心呼吸了。

      84楼 双锤
      大容量弹匣内装弹簧缺点太多,不如弹匣外加装杠杆式顶弹装置,取消内装弹簧。
      87楼 clxxff
      看来你师母此刻值夜班,心绪烦躁,将我发送予你的技术性交流发文全部扣留了。

      自称的军事网站谈军械不许说实话,看来发糕制作者是你的师长或是特训班学长喽。

      >o(*︶.︿.︶*)o< 唉,就说道这里,洗洗睡啦。

      0908-0125发送

      92楼 双锤
      有人回帖,看把你激动的,没关系,看不看都明白。
      《轻兵器》《兵器》是兵器工业总公司属下的专业刊物。《兵器知识》是"中国兵工学会"的系统专刊,这三家都介绍过这出自"重庆建设"的冲锋枪,这家伙就是一枪四弹匣,每一弹匣容弹量为50发。铁血昨晚某已婚女管理员,既不喜爱对75弹鼓/100弹链盒"粗·壮·大·胖"的描述,更不乐见对某些军迷臆想中弹容量200枚5.8mm手枪弹的口 红"粗·大·长"认定。将我子夜时分对你自88楼层之后的回复全当作夜餐吞噬喽!

      你该去个电话,发送信函慰问一二呀。>o(* ̄.▽. ̄*)o<

      0908-0835编纂 记录 发送

      2019/9/8 8:35:05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3936821
      • 工分:4621
      左箭头-小图标

      ......
      13楼 clxxff
      如果没有装弹器的辅助,估计一个弹匣装完,这人得进医疗队了。
      80楼 双锤
      这种弹匣俗称“口红”弹匣,底部有旋钮,每打50发子弹,旋一下底部旋钮,嘿,子弹升高了一截,就又可以打50发了。
      83楼 clxxff
      你的师母为你撑开保护伞,可是在无意间撕开你的面具喽!

      恭喜你露出真面目,总算可以舒心呼吸了。

      84楼 双锤
      大容量弹匣内装弹簧缺点太多,不如弹匣外加装杠杆式顶弹装置,取消内装弹簧。
      87楼 clxxff
      看来你师母此刻值夜班,心绪烦躁,将我发送予你的技术性交流发文全部扣留了。

      自称的军事网站谈军械不许说实话,看来发糕制作者是你的师长或是特训班学长喽。

      >o(*︶.︿.︶*)o< 唉,就说道这里,洗洗睡啦。

      0908-0125发送

      有人回帖,看把你激动的,没关系,看不看都明白。

      2019/9/8 8:00:01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39502
      • 工分:12310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网站此刻值班女管理员:你好。

      请问~~你将我"发 送 成 功"的89楼层文稿又一次藏匿的哪里去啦?

      2019/9/8 7:16:15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39502
      • 工分:12310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yingean
      右手手腕不大舒服。
      13楼 clxxff
      如果没有装弹器的辅助,估计一个弹匣装完,这人得进医疗队了。
      80楼 双锤
      这种弹匣俗称“口红”弹匣,底部有旋钮,每打50发子弹,旋一下底部旋钮,嘿,子弹升高了一截,就又可以打50发了。
      88楼 clxxff
      就是一支仅仅容纳200枚5.8mm手枪弹的弹匣质量啊。
      本人绝不认为这残缺不全的文字,属于我{ID-CLXXFF}自己的表述!

      2019/9/8 2:32:26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39502
      • 工分:12310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yingean
      右手手腕不大舒服。
      13楼 clxxff
      如果没有装弹器的辅助,估计一个弹匣装完,这人得进医疗队了。
      80楼 双锤
      这种弹匣俗称“口红”弹匣,底部有旋钮,每打50发子弹,旋一下底部旋钮,嘿,子弹升高了一截,就又可以打50发了。
      88楼 clxxff
      就是一支仅仅容纳200枚5.8mm手枪弹的弹匣质量啊。
      我的天啊,我原发个人观点语句表述完整,绝非如此的七零八落!我行文的前言后语哪里去啦?

      我{ID-CLXXFF}不认为这是我的观点发文表述。

      2019-0908 0216编纂 记录 发送

      2019/9/8 2:16:32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39502
      • 工分:12310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yingean
      右手手腕不大舒服。
      13楼 clxxff
      如果没有装弹器的辅助,估计一个弹匣装完,这人得进医疗队了。
      80楼 双锤
      这种弹匣俗称“口红”弹匣,底部有旋钮,每打50发子弹,旋一下底部旋钮,嘿,子弹升高了一截,就又可以打50发了。
      就是一支仅仅容纳200枚5.8mm手枪弹的弹匣质量啊。

      2019/9/8 1:41:47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39502
      • 工分:12310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yingean
      右手手腕不大舒服。
      13楼 clxxff
      如果没有装弹器的辅助,估计一个弹匣装完,这人得进医疗队了。
      80楼 双锤
      这种弹匣俗称“口红”弹匣,底部有旋钮,每打50发子弹,旋一下底部旋钮,嘿,子弹升高了一截,就又可以打50发了。
      83楼 clxxff
      你的师母为你撑开保护伞,可是在无意间撕开你的面具喽!

      恭喜你露出真面目,总算可以舒心呼吸了。

      84楼 双锤
      大容量弹匣内装弹簧缺点太多,不如弹匣外加装杠杆式顶弹装置,取消内装弹簧。
      看来你师母此刻值夜班,心绪烦躁,将我发送予你的技术性交流发文全部扣留了。

      自称的军事网站谈军械不许说实话,看来发糕制作者是你的师长或是特训班学长喽。

      >o(*︶.︿.︶*)o< 唉,就说道这里,洗洗睡啦。

      0908-0125发送

      2019/9/8 1:25:09
      • 军衔:空军列兵
      • 军号:9741772
      • 工分:179
      左箭头-小图标

      好东西 越先进越好 打起来才厉害

      2019/9/7 13:16:37
      左箭头-小图标

      还是省着点用比较好!

      2019/9/7 12:44:30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3936821
      • 工分:4621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yingean
      右手手腕不大舒服。
      13楼 clxxff
      如果没有装弹器的辅助,估计一个弹匣装完,这人得进医疗队了。
      80楼 双锤
      这种弹匣俗称“口红”弹匣,底部有旋钮,每打50发子弹,旋一下底部旋钮,嘿,子弹升高了一截,就又可以打50发了。
      83楼 clxxff
      你的师母为你撑开保护伞,可是在无意间撕开你的面具喽!

      恭喜你露出真面目,总算可以舒心呼吸了。

      大容量弹匣内装弹簧缺点太多,不如弹匣外加装杠杆式顶弹装置,取消内装弹簧。

      2019/9/7 7:57:15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39502
      • 工分:12310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yingean
      右手手腕不大舒服。
      13楼 clxxff
      如果没有装弹器的辅助,估计一个弹匣装完,这人得进医疗队了。
      80楼 双锤
      这种弹匣俗称“口红”弹匣,底部有旋钮,每打50发子弹,旋一下底部旋钮,嘿,子弹升高了一截,就又可以打50发了。
      你的师母为你撑开保护伞,可是在无意间撕开你的面具喽!

      恭喜你露出真面目,总算可以舒心呼吸了。

      2019/9/7 0:42:25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39502
      • 工分:12310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yingean
      右手手腕不大舒服。
      13楼 clxxff
      如果没有装弹器的辅助,估计一个弹匣装完,这人得进医疗队了。
      80楼 双锤
      这种弹匣俗称“口红”弹匣,底部有旋钮,每打50发子弹,旋一下底部旋钮,嘿,子弹升高了一截,就又可以打50发了。
      你的师母为你撑开保护伞,可是在无意间撕开你的面具喽!

      恭喜你露出真面目,总算可以舒心呼吸了。

      2019/9/7 0:42:25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39502
      • 工分:12310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yingean
      右手手腕不大舒服。
      13楼 clxxff
      如果没有装弹器的辅助,估计一个弹匣装完,这人得进医疗队了。
      80楼 双锤
      这种弹匣俗称“口红”弹匣,底部有旋钮,每打50发子弹,旋一下底部旋钮,嘿,子弹升高了一截,就又可以打50发了。
      你又摆出一道“无盐虾扯淡”的菜谣。“重庆建设”此种冲锋枪,一个装满的弹匣容弹量就是50发。

      扯 ,你继续扯,千万别停手。继续努力才能有口粮哟。

      2019/9/7 0:42:24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3936821
      • 工分:4621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yingean
      右手手腕不大舒服。
      13楼 clxxff
      如果没有装弹器的辅助,估计一个弹匣装完,这人得进医疗队了。
      这种弹匣俗称“口红”弹匣,底部有旋钮,每打50发子弹,旋一下底部旋钮,嘿,子弹升高了一截,就又可以打50发了。

      2019/9/6 15:05:10
      左箭头-小图标

      看看谁发表的帖子就知道,没啥好评论的。

      2019/9/6 13:19:58
      左箭头-小图标

      咱能不丢人吗?这款冲锋枪装弹50发

      2019/9/6 0:22:08
      • 军衔:中国海军上将
      • 军号:542198
      • 头衔:果觉·阳司令
      • 工分:3286838 / 排名:45
      左箭头-小图标

      强大的搏战武器

      2019/8/28 10:06:16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69831
      • 工分:11487
      左箭头-小图标

      67楼 陕西的老马识途
      就这等文章也能发表???也好意思发???
      你难道真是没看到?不应该呀,看到就赶紧大唱颂歌吧。

      2019/8/28 8:43:20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01 / 排名:8259
      左箭头-小图标

      你当我们是瞎子脑残啊这弹夹能装200发?能装80发就了不得了,你该吃药了!

      2019/8/28 2:33:01
      • 军衔:空军上等兵
      • 军号:2188619
      • 工分:390
      左箭头-小图标

      不知所云。

      2019/8/11 16:25:10
      左箭头-小图标

      会不会太重了

      2019/8/9 16:40:51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726220
      • 工分:6507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看也不像能装下200发子弹吧?而且子弹多不也完全是好事,增加全枪重量,影响持枪射击的稳定性,弹匣子弹越多,弹匣供弹机构的稳定性就越低(这也是为什么机枪都不用弹匣而使用供弹链的原因),而且你一个人能带多少子弹?撑死也就300多吧,一但这个弹匣供弹机构出现故障,就意味着你的枪只能当烧火棍用了,排除弹匣故障远比排除枪机卡壳困难得多

      2019/8/8 11:37:43
      左箭头-小图标

      这弹匣怎么看也不可能装得下200发子弹吧?忽悠谁呢?

      2019/8/7 22:08:47
      左箭头-小图标

      ** 你确认???

      2019/8/3 17:22:31
      左箭头-小图标

      就这等文章也能发表???也好意思发???

      2019/8/3 14:23:46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991942
      • 头衔:市井真小人
      • 工分:1784528 / 排名:123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yingean
      右手手腕不大舒服。
      13楼 clxxff
      如果没有装弹器的辅助,估计一个弹匣装完,这人得进医疗队了。
      握枪时间长了,右手手腕会被弹匣砢得很不舒服。

      2019/8/1 15:27:54
      左箭头-小图标

      四联排 50发一个弹匣,随枪配发4个弹匣,共计200发。。。9MM的子弹楼主你觉得200发塞在一个这么小的弹匣里面现实吗?

      2019/8/1 5:25:50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69891
      • 工分:10751
      左箭头-小图标

      40楼 独自在风中
      **的文字理解能力和数学有待提高啊。05式冲锋枪使用的是4排装 50发弹匣,怎么到你这里就成了200发了?
      54楼 8745012
      4×50,不就是一人一枪械配弹200发了嘛!
      59楼 woshicainiao_p90
      问题是 发文就要认真 如果真的知道就要描述清楚

      要知道不是每个回帖的 都是资深军迷知道 4x50这个道理 免得误导新人

      那是不是除师"取 猪 煎"想变换口味,此举是在~~钓 愚啊!

      2019/7/31 17:47:26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69831
      • 工分:11487
      左箭头-小图标

      56楼 闽都笑笑生
      直接用波波沙冲锋枪的改进版不就得了,装个弹鼓容弹71发
      我数分钟前对你"发 送 成 功"的回复瞬间被消失啦!

      >*(!!!`?ω??!!!)*< 咋的,军事网站不许谈军事,更是不许谈技术啊?

      2019/7/31 3:11:51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69831
      • 工分:11487
      左箭头-小图标

      56楼 闽都笑笑生
      直接用波波沙冲锋枪的改进版不就得了,装个弹鼓容弹71发
      57楼 weqrr
      中国还有100弹链容具盒呢!

      这家伙的肚量可是比你的容积可多出1/4啊。

      58楼 闽都笑笑生
      100发装弹,也太重了点吧,手脚不灵活了
      被某些网民死吹硬捧生生扛的“81-”就可使用75发的弹鼓,被骂翻天的QBZ95也一样。

      阵地防御战无需大范畴机动,谁都希望具有高持续的火力哟。换成你坚守阵地,也不会喜爱79轻型冲锋枪。

      2019/7/31 2:56:20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69891
      • 工分:10751
      左箭头-小图标

      56楼 闽都笑笑生
      直接用波波沙冲锋枪的改进版不就得了,装个弹鼓容弹71发
      57楼 weqrr
      中国还有100弹链容具盒呢!

      这家伙的肚量可是比你的容积可多出1/4啊。

      58楼 闽都笑笑生
      100发装弹,也太重了点吧,手脚不灵活了
      你这空军校官显然是不常打枪,更不是空军警卫单位就职者,对枪械了解不多啊!

      2019/7/31 2:43:40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46282
      • 工分:24890
      左箭头-小图标

      40楼 独自在风中
      **的文字理解能力和数学有待提高啊。05式冲锋枪使用的是4排装 50发弹匣,怎么到你这里就成了200发了?
      54楼 8745012
      4×50,不就是一人一枪械配弹200发了嘛!
      59楼 woshicainiao_p90
      问题是 发文就要认真 如果真的知道就要描述清楚

      要知道不是每个回帖的 都是资深军迷知道 4x50这个道理 免得误导新人

      我还是待到每日9时之后再回复您吧,那样即使遇到系统情绪坏,摁下“发表”红键始终处于——“发 表 中”的问题也会及早治愈呀。

      2019/7/31 0:43:40
      左箭头-小图标

      40楼 独自在风中
      **的文字理解能力和数学有待提高啊。05式冲锋枪使用的是4排装 50发弹匣,怎么到你这里就成了200发了?
      54楼 8745012
      4×50,不就是一人一枪械配弹200发了嘛!
      问题是 发文就要认真 如果真的知道就要描述清楚

      要知道不是每个回帖的 都是资深军迷知道 4x50这个道理 免得误导新人

      2019/7/30 17:24:13
      左箭头-小图标

      56楼 闽都笑笑生
      直接用波波沙冲锋枪的改进版不就得了,装个弹鼓容弹71发
      57楼 weqrr
      中国还有100弹链容具盒呢!

      这家伙的肚量可是比你的容积可多出1/4啊。

      100发装弹,也太重了点吧,手脚不灵活了

      2019/7/30 15:58:21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69891
      • 工分:10751
      左箭头-小图标

      56楼 闽都笑笑生
      直接用波波沙冲锋枪的改进版不就得了,装个弹鼓容弹71发
      中国还有100弹链容具盒呢!

      这家伙的肚量可是比你的容积可多出1/4啊。

      2019/7/27 3:12:43
      左箭头-小图标

      直接用波波沙冲锋枪的改进版不就得了,装个弹鼓容弹71发

      2019/7/26 16:29:1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46282
      • 工分:24890
      左箭头-小图标

      32楼 lilin670327
      这货还冒充军迷呢,啥水平。四排双进弹匣说的是弹匣结构以及供弹方式,不是并排装4个弹匣。枪身上装200发子弹那是机枪,你咋想的?
      还好,那厮没说这是QBZ1995的小弟弟就不错啦!

      2019/7/25 16:53:1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46282
      • 工分:24890
      左箭头-小图标

      40楼 独自在风中
      **的文字理解能力和数学有待提高啊。05式冲锋枪使用的是4排装 50发弹匣,怎么到你这里就成了200发了?
      4×50,不就是一人一枪械配弹200发了嘛!

      2019/7/25 16:50:02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zzzzyw
      冲锋手枪
      11楼 clxxff
      有什么情况出现了这不沾边的说词!

      这是"重庆建设"出品的冲锋枪,弹匣容量50发。依据一枪配四弹匣,说(一人携一枪)一次装弹200发,也就这样吧。

      45楼 江山如画
      就显得你聪明啊
      47楼 受限用户
      你敢说别人说的不是事实?
      47#受限用户:你竹子门里的保护伞及时出现,将我对你的回复吞噬了。你显然不手限,好好干不会被闲置,早晚也可享受黎纪纲的待遇。你就多努力吧。

      2019/7/25 0:27:47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风凉好个秋
      先不谈性能跟稳定性问题。200发子弹的冲锋枪你端的动?
      43楼 江山如画
      你按照~~"一枪,四弹匣,一次装弹{总计}200发"理解就行了嘛。

      从你的发文分析,你显然是没看过重庆女警察英姿飒爽的持枪工作照片啊。

      48楼 受限用户
      重庆女警端了200发子弹的冲锋枪吗?端得动吗?
      你可找到中国有一次插有四个弹匣的枪械吗?如果有一次装蛋200枚的蛋匣,是你在楼主指点下制造的吧?

      楼主胡说八道搞钓愚,你为什么如此喜爱自动前出咬诱饵呢!我不关心你如何享受。

      2019/7/25 0:22:30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风凉好个秋
      先不谈性能跟稳定性问题。200发子弹的冲锋枪你端的动?
      43楼 江山如画
      你按照~~"一枪,四弹匣,一次装弹{总计}200发"理解就行了嘛。

      从你的发文分析,你显然是没看过重庆女警察英姿飒爽的持枪工作照片啊。

      49楼 wdl678gx
      档次高,你没说明白吗,你要说背40个弹匣,几千发子弹我也相信,那是运输队吗。
      49楼网友:

      我们此前有多次交流,我认为你这山东半个老乡思路没问题啊。这次是我的表述不够准确,还是你没吃晚餐出现低血糖现象啦? 一个警察,如果200发5.8小口径枪弹带不动,那就脱了警服回家找活干好啦。其它的我就不说什么喽。晚安.

      2019/7/25 0:16:01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zzzzyw
      冲锋手枪
      11楼 clxxff
      有什么情况出现了这不沾边的说词!

      这是"重庆建设"出品的冲锋枪,弹匣容量50发。依据一枪配四弹匣,说(一人携一枪)一次装弹200发,也就这样吧。

      45楼 江山如画
      就显得你聪明啊
      47楼 受限用户
      你敢说别人说的不是事实?
      你可知道这小老头因为在网络说实话处境多危险吗?

      我做为他军友群的朋友,不想他成为“被限网民”,善意规劝不可以?看到他罹难,你们才满意吗?

      2019/7/25 0:05:12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风凉好个秋
      先不谈性能跟稳定性问题。200发子弹的冲锋枪你端的动?
      43楼 江山如画
      你按照~~"一枪,四弹匣,一次装弹{总计}200发"理解就行了嘛。

      从你的发文分析,你显然是没看过重庆女警察英姿飒爽的持枪工作照片啊。

      档次高,你没说明白吗,你要说背40个弹匣,几千发子弹我也相信,那是运输队吗。

      2019/7/24 17:25:03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风凉好个秋
      先不谈性能跟稳定性问题。200发子弹的冲锋枪你端的动?
      43楼 江山如画
      你按照~~"一枪,四弹匣,一次装弹{总计}200发"理解就行了嘛。

      从你的发文分析,你显然是没看过重庆女警察英姿飒爽的持枪工作照片啊。

      重庆女警端了200发子弹的冲锋枪吗?端得动吗?

      2019/7/24 13:18:40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zzzzyw
      冲锋手枪
      11楼 clxxff
      有什么情况出现了这不沾边的说词!

      这是"重庆建设"出品的冲锋枪,弹匣容量50发。依据一枪配四弹匣,说(一人携一枪)一次装弹200发,也就这样吧。

      45楼 江山如画
      就显得你聪明啊
      你敢说别人说的不是事实?

      2019/7/24 13:06:47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有些国人吹牛一个顶八个,而且不脸红!

      2019/7/24 12:40:35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zzzzyw
      冲锋手枪
      11楼 clxxff
      有什么情况出现了这不沾边的说词!

      这是"重庆建设"出品的冲锋枪,弹匣容量50发。依据一枪配四弹匣,说(一人携一枪)一次装弹200发,也就这样吧。

      就显得你聪明啊

      2019/7/24 12:29:01
      左箭头-小图标

      40楼 独自在风中
      **的文字理解能力和数学有待提高啊。05式冲锋枪使用的是4排装 50发弹匣,怎么到你这里就成了200发了?
      一枪,四弹匣,4×50发,一人枪总计装弹200发也是实情啊。

      难说是不是楼主将脑子都用到考虑咋提高收入了,稿件也就这样喽。

      2019/7/24 12:24:15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风凉好个秋
      先不谈性能跟稳定性问题。200发子弹的冲锋枪你端的动?
      你按照~~"一枪,四弹匣,一次装弹{总计}200发"理解就行了嘛。

      从你的发文分析,你显然是没看过重庆女警察英姿飒爽的持枪工作照片啊。

      2019/7/24 12:17:58
      左箭头-小图标

      先不谈性能跟稳定性问题。200发子弹的冲锋枪你端的动?

      2019/7/23 19:03:59
      左箭头-小图标

      请问200发子弹有多重?满弹夹时整枪全重是多少?对战士的持枪射击腕力要求和持续性强度增加了多少?

      2019/7/23 7:28:31
      左箭头-小图标

      **的文字理解能力和数学有待提高啊。05式冲锋枪使用的是4排装 50发弹匣,怎么到你这里就成了200发了?

      2019/7/22 15:56:29
      左箭头-小图标

      很多事不好说,弹匣子弹太多不是好事,枪不重吗,就不灵活,换弹匣在老兵来说就是瞬间的事。我就接触过志愿军的老兵,70年左右,副营长,46军去的晚苏式装备,为什么不用71发的弹鼓,用30发的弹匣,中国人,当时后勤不行,又要跑路还得带给养,子弹多了带不动。

      2019/7/22 11:57:47
      左箭头-小图标

      大容量弹匣。个人以为这是5.8新微冲的最大亮点。采用了革命性的直插式四排发弹匣,容弹量最大可达50发

      2019/7/21 12:47:11
      左箭头-小图标

      冲锋枪么,射程有限。主要大约是供100米内做战使用。尽管05的有效射程可以到200米,由于手枪弹的先天性,自然在100米外是不能和突击步枪相提并论的。05的普通型号可以使用92手枪的5.8弹,这个子弹比05的微声弹威力大些,而微声型号只能使用微声弹,否则会损坏消声器。

      至于50发的弹容,作为冲锋枪,实在是没什么可吹的,2战时期的M1长弹匣甚至可以达到60发,中国的50/54冲锋枪也有35发弹容,连92手枪的5.8弹容都有20发,50发的弹容有什么好吹的?当然,比起64/85是多了20发,也是一个不小的进步吧。4排单供对可靠性要求很高,如果确实解决了这个技术问题,应该说进步还是很大的。

      2019/7/20 14:27:46
      左箭头-小图标

      冲锋枪么,射程有限。主要大约是供100米内做战使用。尽管05的有效射程可以到200米,由于手枪弹的先天性,自然在100米外是不能和突击步枪相提并论的。05的普通型号可以使用92手枪的5.8弹,这个子弹比05的微声弹威力大些,而微声型号只能使用微声弹,否则会损坏消声器。

      至于50发的弹容,作为冲锋枪,实在是没什么可吹的,2战时期的M1长弹匣甚至可以达到60发,中国的50/54冲锋枪也有35发弹容,连92手枪的5.8弹容都有20发,50发的弹容有什么好吹的?当然,比起64/85是多了20发,也是一个不小的进步吧。4排单供对可靠性要求很高,如果确实解决了这个技术问题,应该说进步还是很大的。

      2019/7/20 14:27:46
      左箭头-小图标

      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

      老兵畅谈 2019-07-15 10:2

      回复: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post_13469119_1.html/ ]

      我国05式冲锋枪做工精细,各项性能都很优越,操作简单也很灵活,是执行特殊任务时的最好选择,受到众多士兵们的喜爱。它还有一个特别好的优点,能够装一个四排的弹匣,一次就能装下二百发子弹,这么大的容量的冲锋枪是很少见的,实在是太强大了,而我国已经开始装备了。

      回复: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

      05式冲锋枪是在95式短自动步枪的基础上研发而成的,在各项性能上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外观小巧,重量也很轻,在射击的时候声音特别小,不过在威力也有所减少,在实战也不受影响,很适合执行一些特殊的任务,是特种兵和特警在行动时所携带的最好轻武器之一。

      回复: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

      05式冲锋枪也正是因为威力有所降低,火药的燃气量就降低了很多,子弹也会变小很多,弹匣就能装更多的子弹,所以05式冲锋枪能够一次装四排子弹,一排就是五十发,一共就是二百发了,这容量实在是太大了,比一般的机枪弹容量还要大得多,可持续射击能力很强。

      回复: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 转自铁血社区 http://www.tiexue.net/ ]

      05式冲锋枪一次能够装二百发子弹,让特种兵或是特警在执行特殊任务的时候能够带来很大的帮助,在一次抓捕行动时,可以不用换弹匣的情况下结束战斗,给参战人员节省很多时间,能够更好更快的完成任务。

      回复: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

      05式冲锋枪就能装二百发子弹,可以说是在冲锋枪领域的一次重大进步,为我军在执行任务时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足以证明我国的武器装备得到了很大的进步。分享:

      本帖已赚工分: 99本帖已赚金币: 0

      2019/7/20 7:39:03
      左箭头-小图标

      老兵畅谈 2019-07-15 10=========

      顶!

      回复: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

      2019/7/20 3:13:45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531655 / 排名:1773
      左箭头-小图标

      这货还冒充军迷呢,啥水平。四排双进弹匣说的是弹匣结构以及供弹方式,不是并排装4个弹匣。枪身上装200发子弹那是机枪,你咋想的?

      2019/7/19 16:33:24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531655 / 排名:1773
      左箭头-小图标

      这货还冒充军迷呢,啥水平。四排双进弹匣说的是弹匣结构以及供弹方式,不是并排装4个弹匣。枪身上装200发子弹那是机枪,你咋想的?

      2019/7/19 16:33:23
      左箭头-小图标

      总共能装50发子弹。

      2019/7/19 9:07:51
      左箭头-小图标

      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

      [p=25, 2, left]老兵畅谈 2019-07-15 10:2[/p][p=25, 2, left]回复: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p][face="][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post_13469119_1.html/ ]

      [p=25, 2, left]我国05式冲锋枪做工精细,各项性能都很优越,操作简单也很灵活,是执行特殊任务时的最好选择,受到众多士兵们的喜爱。它还有一个特别好的优点,能够装一个四排的弹匣,一次就能装下二百发子弹,这么大的容量的冲锋枪是很少见的,实在是太强大了,而我国已经开始装备了。[/p][p=25, 2, left]回复: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p][p=25, 2, left]05式冲锋枪是在95式短自动步枪的基础上研发而成的,在各项性能上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外观小巧,重量也很轻,在射击的时候声音特别小,不过在威力也有所减少,在实战也不受影响,很适合执行一些特殊的任务,是特种兵和特警在行动时所携带的最好轻武器之一。[/p][p=25, 2, left]回复: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p][p=25, 2, left]05式冲锋枪也正是因为威力有所降低,火药的燃气量就降低了很多,子弹也会变小很多,弹匣就能装更多的子弹,所以05式冲锋枪能够一次装四排子弹,一排就是五十发,一共就是二百发了,这容量实在是太大了,比一般的机枪弹容量还要大得多,可持续射击能力很强。[/p][p=25, 2, left]回复: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p][ 转自铁血社区 http://www.tiexue.net/ ]

      [p=25, 2, left]05式冲锋枪一次能够装二百发子弹,让特种兵或是特警在执行特殊任务的时候能够带来很大的帮助,在一次抓捕行动时,可以不用换弹匣的情况下结束战斗,给参战人员节省很多时间,能够更好更快的完成任务。[/p][p=25, 2, left]回复: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p]

      [p=25, 2, left]05式冲锋枪就能装二百发子弹,可以说是在冲锋枪领域的一次重大进步,为我军在执行任务时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足以证明我国的武器装备得到了很大的进步。[/p][/face]

      分享:

        本帖已赚工分: 81

        本帖已赚金币: 0

      回复: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 -124px -208px no-repeat; text-align: center; cursor: pointer; text-indent: -2000px;">打赏
      回复: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 -62px -208px no-repeat; text-align: center; cursor: pointer; text-indent: -2000px;">收藏文本
      回复: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 0px -208px no-repeat; text-align: center; cursor: pointer; face-variant-numeric: normal; face-variant-east-asian: normal; face-weight: bold; face-stretch: normal; face-size: 14px; line-height: normal; face-family: Simsun;">28

      0

      [p=30, null, left]快速回复[/p]
      回复: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 background-position: -126px -305px;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background-color: initi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cursor: pointer;">

      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相关文

      2019/7/19 5:25:10
      左箭头-小图标

      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

      [p=25, 2, left]老兵畅谈 2019-07-15 10:2[/p][p=25, 2, left]回复: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p][face="][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post_13469119_1.html/ ]

      [p=25, 2, left]我国05式冲锋枪做工精细,各项性能都很优越,操作简单也很灵活,是执行特殊任务时的最好选择,受到众多士兵们的喜爱。它还有一个特别好的优点,能够装一个四排的弹匣,一次就能装下二百发子弹,这么大的容量的冲锋枪是很少见的,实在是太强大了,而我国已经开始装备了。[/p][p=25, 2, left]回复: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p][p=25, 2, left]05式冲锋枪是在95式短自动步枪的基础上研发而成的,在各项性能上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外观小巧,重量也很轻,在射击的时候声音特别小,不过在威力也有所减少,在实战也不受影响,很适合执行一些特殊的任务,是特种兵和特警在行动时所携带的最好轻武器之一。[/p][p=25, 2, left]回复: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p][p=25, 2, left]05式冲锋枪也正是因为威力有所降低,火药的燃气量就降低了很多,子弹也会变小很多,弹匣就能装更多的子弹,所以05式冲锋枪能够一次装四排子弹,一排就是五十发,一共就是二百发了,这容量实在是太大了,比一般的机枪弹容量还要大得多,可持续射击能力很强。[/p][p=25, 2, left]回复: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p][ 转自铁血社区 http://www.tiexue.net/ ]

      [p=25, 2, left]05式冲锋枪一次能够装二百发子弹,让特种兵或是特警在执行特殊任务的时候能够带来很大的帮助,在一次抓捕行动时,可以不用换弹匣的情况下结束战斗,给参战人员节省很多时间,能够更好更快的完成任务。[/p][p=25, 2, left]回复: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p]

      [p=25, 2, left]05式冲锋枪就能装二百发子弹,可以说是在冲锋枪领域的一次重大进步,为我军在执行任务时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足以证明我国的武器装备得到了很大的进步。[/p][/face]

      分享:

        本帖已赚工分: 81

        本帖已赚金币: 0

      回复: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 -124px -208px no-repeat; text-align: center; cursor: pointer; text-indent: -2000px;">打赏
      回复: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 -62px -208px no-repeat; text-align: center; cursor: pointer; text-indent: -2000px;">收藏文本
      回复: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 0px -208px no-repeat; text-align: center; cursor: pointer; face-variant-numeric: normal; face-variant-east-asian: normal; face-weight: bold; face-stretch: normal; face-size: 14px; line-height: normal; face-family: Simsun;">28

      0

      [p=30, null, left]快速回复[/p]
      回复: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 background-position: -126px -305px;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background-color: initi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cursor: pointer;">

      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相关文

      2019/7/19 5:25:10
      左箭头-小图标

      一个弹匣200个蛋蛋,你让机枪的200发弹链情何以堪,是50发四排弹匣,不是50*4=200发。

      2019/7/18 17:26:33
      左箭头-小图标

      我想让他试试我几亿发子弹是怎么发射的。有没有一起的,楼下排队让他试试

      2019/7/18 12:22:05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kang_hui_1
      铁血现在就一搞笑论坛. 这都什么人啊, 有点常识没?
      放假了~~~~~~~~~~~~~~~~~~~~~~~~~~~~

      2019/7/18 12:04:08
      左箭头-小图标

      是不可以加装瞄准镜只能瞄准200米以内、盲扫300米以内目标的视距内攻防轻武器吗?

      2019/7/18 11:00:39
      左箭头-小图标

      QCW05式5.8mm微声冲锋枪采用弹匣供弹机构,4排双进结构,弹匣容弹量为50发!

      沙雕!

      2019/7/18 10:44:44
      左箭头-小图标

      军盲贴

      2019/7/18 8:01:04
      • 军衔:海军大校
      • 军号:1641119
      • 工分:326456 / 排名:4109
      左箭头-小图标

      一把加强版的手枪,威力比手枪强,但没有手枪灵活,只能用于低强度武装的对抗。

      2019/7/18 0:16:24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呵,200发子弹居然就这样莫名和四排弹夹扯上了关系!漂亮!

      2019/7/17 17:32:12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2920105
      • 工分:3601
      左箭头-小图标

      这种错误百出的帖子也发,一个弹夹50发,你这直接200发了,成笑料了

      2019/7/17 17:01:33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现在就一搞笑论坛. 这都什么人啊, 有点常识没?

      2019/7/17 14:28:07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752203
      • 工分:22465
      左箭头-小图标

      请你把50发子弹摆成一排看看有多长!

      2019/7/17 12:11:29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81330
      • 工分:26013
      左箭头-小图标

      这火力丧心病狂!

      2019/7/17 11:14:39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237588
      • 工分:14206
      左箭头-小图标

      胡扯.四排弹匣是指里面按四列排列,一共可以装50发子弹,不是可以同时装四个50发的弹匣.不懂不要紧,还要出来胡说就不对了.

      2019/7/17 10:58:51
      左箭头-小图标

      不敢信。

      2019/7/17 9:33:04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39502
      • 工分:12310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yingean
      右手手腕不大舒服。
      如果没有装弹器的辅助,估计一个弹匣装完,这人得进医疗队了。

      2019/7/17 6:54:09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39502
      • 工分:12310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ldh
      05式微声冲锋枪,与03式微声冲锋枪的弹夹容量相同,而且都是4排子弹。

      楼主说200发就200发吧,我支持。

      此乃"重庆建设"轻冲在枪口外加消声器的陈列照片而已。

      2019/7/17 6:48:59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39502
      • 工分:12310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zzzzyw
      冲锋手枪
      有什么情况出现了这不沾边的说词!

      这是"重庆建设"出品的冲锋枪,弹匣容量50发。依据一枪配四弹匣,说(一人携一枪)一次装弹200发,也就这样吧。

      2019/7/17 6:44:00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437260
      • 工分:93928
      左箭头-小图标

      冲锋手枪

      2019/7/17 0:56:27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69986
      • 工分:14853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ldh
      05式微声冲锋枪,与03式微声冲锋枪的弹夹容量相同,而且都是4排子弹。

      楼主说200发就200发吧,我支持。

      楼主说自己一枪发射成千上万过亿发,网民各位只能相信,还得唱赞歌才能保安全!

      2019/7/17 0:11:39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991942
      • 头衔:市井真小人
      • 工分:1784528 / 排名:123
      左箭头-小图标

      右手手腕不大舒服。

      2019/7/16 15:45:24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3187080
      • 工分:2635
      左箭头-小图标

      无知者无畏!那个告诉你单个四排弹夹可以装200发子弹了?

      2019/7/16 15:08:10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04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我军装备的四排弹匣冲锋枪, 一次可以装两百发子弹 2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