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共 9753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去年年底真是忙忙碌碌,跑了四川和湖南,天天麻辣,确实有些受不了啦。这次从长沙经停上海再飞南宁,在上海只有一晚上休闲时间,入住上海浦东四季酒店,不愧为五星级豪华酒店,服务细致入微,虽然房间不能看到外滩夜景,但还是心满意足了。

[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房间订的是能眺望东方明珠的,但是比丽思卡尔顿和凯宾斯基的景色要差一些。

[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意大利餐厅。

[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确实奢华。

[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服务非常细致。客人很安静。

[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一个人吃饭,孤独一些。

[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前菜,海鲜。

[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汤。

[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意面。

[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牛排。

[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餐后甜点。

这顿饭花了俺1000块,小贵。

拍摄时间:2018年12月

拍摄地点:上海

拍摄器材:huaweiP20

天气情况:下雨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13357513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34
      一个人的进步,有的是被捧出来的,有的是被砸出来了,我是被砸出来的。
      2019/1/10 10:49:04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冒犯的说一下俺的感受,第一盘前菜上的那个像坨口水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2019/1/10 12:15:22

      网友回复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293 / 排名:4649
      左箭头-小图标

      74楼 郑大善人
      很想看楼上说的香艳,1000大洋确实蛮贵的,减半才在接受范围内,羡慕啊
      76楼 8582481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谢谢

      2020/3/25 20:55:54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293 / 排名:4649
      左箭头-小图标

      75楼 chezhu
      在国内没有配美女?
      有秘书,但兔子不能吃窝边草。笑笑。

      2020/3/25 20:55:34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293 / 排名:4649
      左箭头-小图标

      74楼 郑大善人
      很想看楼上说的香艳,1000大洋确实蛮贵的,减半才在接受范围内,羡慕啊
      谢谢评价,老帖了。

      2020/3/25 20:54:39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293 / 排名:4649
      左箭头-小图标

      ......
      69楼 tttjinjun
      唐哥,什么时间到上海?提前说一声,找机会一聚。
      70楼 赤唐辛子
      tt哥,我在临沂,后会有期啊……
      71楼 tttjinjun
      好的,唐哥!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72楼 赤唐辛子
      现在返回日本过新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73楼 tttjinjun
      唐哥新年快乐!所有的朋友们新年快乐!
      感谢tt哥。

      2020/3/25 20:54:07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7037047
      • 工分:26733
      左箭头-小图标

      74楼 郑大善人
      很想看楼上说的香艳,1000大洋确实蛮贵的,减半才在接受范围内,羡慕啊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2020/3/12 1:28:22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86640 / 排名:5060
      左箭头-小图标

      在国内没有配美女?

      2020/3/10 13:49:20
      左箭头-小图标

      很想看楼上说的香艳,1000大洋确实蛮贵的,减半才在接受范围内,羡慕啊

      2020/3/8 18:51:51
      左箭头-小图标

      65楼 赤唐辛子
      好久没去上海了。
      69楼 tttjinjun
      唐哥,什么时间到上海?提前说一声,找机会一聚。
      70楼 赤唐辛子
      tt哥,我在临沂,后会有期啊……
      71楼 tttjinjun
      好的,唐哥!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72楼 赤唐辛子
      现在返回日本过新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唐哥新年快乐!所有的朋友们新年快乐!

      2020/1/3 9:50:57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65楼 赤唐辛子
      好久没去上海了。
      69楼 tttjinjun
      唐哥,什么时间到上海?提前说一声,找机会一聚。
      70楼 赤唐辛子
      tt哥,我在临沂,后会有期啊……
      71楼 tttjinjun
      好的,唐哥!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现在返回日本过新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9/12/30 14:08:54
      左箭头-小图标

      65楼 赤唐辛子
      好久没去上海了。
      69楼 tttjinjun
      唐哥,什么时间到上海?提前说一声,找机会一聚。
      70楼 赤唐辛子
      tt哥,我在临沂,后会有期啊……
      好的,唐哥!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2019/12/4 9:10:31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65楼 赤唐辛子
      好久没去上海了。
      69楼 tttjinjun
      唐哥,什么时间到上海?提前说一声,找机会一聚。
      tt哥,我在临沂,后会有期啊……

      2019/12/4 0:44:19
      左箭头-小图标

      65楼 赤唐辛子
      好久没去上海了。
      唐哥,什么时间到上海?提前说一声,找机会一聚。

      2019/12/3 15:16:25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65楼 赤唐辛子
      好久没去上海了。
      66楼 chezhu
      8月份,台风来了,雨很大啊,我在浦东陆家嘴雨中漫步,舒心啊,真是一种享受啊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没有卖烟的地方。

      2019/11/25 11:44:18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86578 / 排名:5048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一休老鬼
      冒犯的说一下俺的感受,第一盘前菜上的那个像坨口水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62楼 tw
      日本**菜!
      吃不饱

      2019/11/25 11:36:53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86578 / 排名:5048
      左箭头-小图标

      65楼 赤唐辛子
      好久没去上海了。
      8月份,台风来了,雨很大啊,我在浦东陆家嘴雨中漫步,舒心啊,真是一种享受啊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2019/11/25 11:35:14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好久没去上海了。

      2019/11/25 9:57:0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49806
      • 工分:23393
      左箭头-小图标

      44楼 tttjinjun
      唐哥,猪年大吉,诸事顺利,性福快乐!!!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48楼 赤唐辛子
      tt哥全家万事如意。
      52楼 PLA蜀黍
      果然是多啦A梦里的大熊啊
      大熊岂能不盘踞在日本餐厅里啊!

      换地,那多跌粪呢!

      2019/7/11 22:08:5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49806
      • 工分:23393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一休老鬼
      冒犯的说一下俺的感受,第一盘前菜上的那个像坨口水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日本**菜!

      2019/7/11 22:06:17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60楼 lfming024
      老唐玩的都是阳春白雪。
      谢谢评价。

      2019/5/26 1:47:24
      左箭头-小图标

      老唐玩的都是阳春白雪。

      2019/4/27 21:01:43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50楼 红原123
      路过。。。。。。。。。。
      欢迎光临。

      2019/4/27 14:36:20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PLA蜀黍
      不够肥的老唐
      减肥中,每天一万步。

      2019/4/27 14:35:55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44楼 tttjinjun
      唐哥,猪年大吉,诸事顺利,性福快乐!!!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48楼 赤唐辛子
      tt哥全家万事如意。
      52楼 PLA蜀黍
      果然是多啦A梦里的大熊啊
      老了。

      2019/4/27 14:34:55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yingean
      老唐辛苦了。
      谢谢英歌关照。

      2019/4/27 14:34:34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一休老鬼
      冒犯的说一下俺的感受,第一盘前菜上的那个像坨口水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确实有点恶心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2019/4/10 18:09:33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会这样?

      2019/3/29 21:05:52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991942
      • 头衔:市井真小人
      • 工分:1784528 / 排名:124
      左箭头-小图标

      老唐辛苦了。

      2019/3/26 11:40:21
      左箭头-小图标

      44楼 tttjinjun
      唐哥,猪年大吉,诸事顺利,性福快乐!!!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48楼 赤唐辛子
      tt哥全家万事如意。
      果然是多啦A梦里的大熊啊

      2019/3/22 17:22:14
      左箭头-小图标

      不够肥的老唐

      2019/3/22 17:19:05
      左箭头-小图标

      路过。。。。。。。。。。

      2019/3/22 9:59:49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45楼 nelfer
      这家酒店在前年在全国大火,因为网络上曝光一张,一对鸳鸯在这家酒店里对着陆家嘴的夜莺,嘿嘿嘿的生动照片,最搞笑的是第二天,那女的靠着的一张椅子火了,有家上市公司因为有生产类似椅子,当天涨停
      我在Youtube看过完整版的,声音不错。

      2019/3/22 0:48:03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44楼 tttjinjun
      唐哥,猪年大吉,诸事顺利,性福快乐!!!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tt哥全家万事如意。

      2019/3/22 0:46:55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43楼 脸上没长痔疮
      唐哥,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猪年大吉!
      志哥,一直很忙吧?

      2019/3/22 0:46:12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rfvz
      赶紧去找了一根辣椒,配上一个馒头,压一压肚子里的饥饿,
      不错啊,也是一种解压的方式。

      2019/3/22 0:45:20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040676
      • 工分:9536
      左箭头-小图标

      这家酒店在前年在全国大火,因为网络上曝光一张,一对鸳鸯在这家酒店里对着陆家嘴的夜莺,嘿嘿嘿的生动照片,最搞笑的是第二天,那女的靠着的一张椅子火了,有家上市公司因为有生产类似椅子,当天涨停

      2019/3/18 10:05:08
      左箭头-小图标

      唐哥,猪年大吉,诸事顺利,性福快乐!!!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2019/2/22 13:57:30
      左箭头-小图标

      唐哥,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猪年大吉!

      2019/2/11 20:31:27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3049186
      • 工分:6834
      左箭头-小图标

      赶紧去找了一根辣椒,配上一个馒头,压一压肚子里的饥饿,

      2019/2/11 18:01:40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hj23
      新年好!
      过年好啊!

      2019/2/8 16:17:49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yingean
      圣诞夜独自跳舞?老唐您骗谁呢?大家都几十岁人了。
      29楼 赤唐辛子
      成熟的男人要感受孤独。
      36楼 lilin670327
      说得对,高人都是在莺歌燕舞中感受孤独的!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37楼 赤唐辛子
      一直感觉非常孤独。国内要过年了,俺在日本每天还要工作的。
      38楼 lilin670327
      老唐过年好,祝你猪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今年春节来贵州玩了,回头再聊。
      李哥过年好!

      2019/2/8 16:17:2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0244548
      • 工分:290
      左箭头-小图标

      新年好!

      2019/2/8 0:12:21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531655 / 排名:1786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yingean
      圣诞夜独自跳舞?老唐您骗谁呢?大家都几十岁人了。
      29楼 赤唐辛子
      成熟的男人要感受孤独。
      36楼 lilin670327
      说得对,高人都是在莺歌燕舞中感受孤独的!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37楼 赤唐辛子
      一直感觉非常孤独。国内要过年了,俺在日本每天还要工作的。
      老唐过年好,祝你猪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今年春节来贵州玩了,回头再聊。

      2019/2/8 0:00:40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yingean
      圣诞夜独自跳舞?老唐您骗谁呢?大家都几十岁人了。
      29楼 赤唐辛子
      成熟的男人要感受孤独。
      36楼 lilin670327
      说得对,高人都是在莺歌燕舞中感受孤独的!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一直感觉非常孤独。国内要过年了,俺在日本每天还要工作的。

      2019/2/4 11:14:18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531655 / 排名:1786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yingean
      圣诞夜独自跳舞?老唐您骗谁呢?大家都几十岁人了。
      29楼 赤唐辛子
      成熟的男人要感受孤独。
      说得对,高人都是在莺歌燕舞中感受孤独的!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2019/1/28 14:30:06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一休老鬼
      冒犯的说一下俺的感受,第一盘前菜上的那个像坨口水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10楼 cary1013
      是不是得罪服务员了?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11楼 lilin670327
      据说老唐和服务员眉来眼去的,结果惹怒了大厨。
      哈哈哈,李哥犀利。

      2019/1/28 11:52:53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33楼 东风强劲
      没有小菇凉差评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第二天就要飞广西,还是一个人孤独点儿好啊。

      2019/1/28 11:51:07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小菇凉差评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2019/1/16 18:47:14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太空军校生
      全季酒店还是四季酒店啊?
      陆家嘴的四季酒店。

      2019/1/16 16:00:26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自由行0000
      老唐的性福生活
      哈哈,老哥很久没发贴了。

      2019/1/16 15:59:18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qht_799
      不错,顶一个!
      谢谢评价。

      2019/1/16 15:58:30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yingean
      圣诞夜独自跳舞?老唐您骗谁呢?大家都几十岁人了。
      成熟的男人要感受孤独。

      2019/1/16 15:57:59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WJ1012中士
      回到国内,明显精气神要差点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20楼 赤唐辛子
      东跑西颠,有点儿累了。哈哈
      25楼 WJ1012中士
      缺少滋润啊
      需要滋润,嘻嘻

      2019/1/16 15:24:52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WJ1012中士
      回到国内,明显精气神要差点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26楼 mayong69
      建议去趟王宝和吃点正宗本帮菜补补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如果有时间的话,一定。

      2019/1/16 15:23:57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WJ1012中士
      回到国内,明显精气神要差点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建议去趟王宝和吃点正宗本帮菜补补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2019/1/14 11:16:25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WJ1012中士
      回到国内,明显精气神要差点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20楼 赤唐辛子
      东跑西颠,有点儿累了。哈哈
      缺少滋润啊

      2019/1/14 8:51:28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991942
      • 头衔:市井真小人
      • 工分:1784528 / 排名:124
      左箭头-小图标

      圣诞夜独自跳舞?老唐您骗谁呢?大家都几十岁人了。

      2019/1/13 13:41:29
      • 军衔:武警中校
      • 军号:70985
      • 工分:64739
      左箭头-小图标

      不错,顶一个!

      2019/1/13 10:21:04
      左箭头-小图标

      老唐的性福生活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9/1/13 10:13:15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一休老鬼
      冒犯的说一下俺的感受,第一盘前菜上的那个像坨口水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幸好是像啊,哈哈。

      2019/1/12 17:12:47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WJ1012中士
      回到国内,明显精气神要差点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东跑西颠,有点儿累了。哈哈

      2019/1/12 17:09:23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神秘男子A
      档次啊!!!!
      谢谢评价哦。

      2019/1/12 17:08:27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皇家老马
      我笨,读书少,先天愚钝,后天拙补,兼老年痴呆:弱弱地问一句:那不停地冒白沫的是西马美食级?
      当时没有注意。

      2019/1/12 17:07:21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完美的借口
      上次这酒店这角度这窗口趴着来回动的那小妞,是不是你拍的?
      哈哈哈, 看过那个视频。

      2019/1/12 17:06:13
      左箭头-小图标

      上次这酒店这角度这窗口趴着来回动的那小妞,是不是你拍的?

      2019/1/12 14:51:51
      左箭头-小图标

      我笨,读书少,先天愚钝,后天拙补,兼老年痴呆:弱弱地问一句:那不停地冒白沫的是西马美食级?

      2019/1/12 13:55:45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一休老鬼
      冒犯的说一下俺的感受,第一盘前菜上的那个像坨口水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嘘。。。。这是高大上的口水!米其林的口水!!

      2019/1/11 23:43:46
      左箭头-小图标

      餐厅环境高雅,帖子里面那张图片是真的像。。。。。。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2019/1/11 16:11:13
      左箭头-小图标

      档次啊!!!!

      2019/1/11 14:22:41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531655 / 排名:1786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一休老鬼
      冒犯的说一下俺的感受,第一盘前菜上的那个像坨口水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10楼 cary1013
      是不是得罪服务员了?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据说老唐和服务员眉来眼去的,结果惹怒了大厨。

      2019/1/11 11:17:25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一休老鬼
      冒犯的说一下俺的感受,第一盘前菜上的那个像坨口水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是不是得罪服务员了?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2019/1/11 9:22:43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意大利的餐 确实贵,还不如日料。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9/1/10 19:15:51
      左箭头-小图标

      全季酒店还是四季酒店啊?

      2019/1/10 17:58:22
      左箭头-小图标

      冒犯的说一下俺的感受,第一盘前菜上的那个像坨口水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2019/1/10 12:15:22
      左箭头-小图标

      回到国内,明显精气神要差点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2019/1/10 11:47:08
      左箭头-小图标

      加回到

      2019/1/10 11:45:17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WJ1012中士
      等了好久,终于等来老唐的大作,没有香艳,但也秀色可餐!
      感谢评价。

      2019/1/10 11:14:17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302010 / 排名:4640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回复:[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

      2019/1/10 11:10:50
      左箭头-小图标

      等了好久,终于等来老唐的大作,没有香艳,但也秀色可餐!

      2019/1/10 10:54:52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79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上海四季酒店,老唐偷尝美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