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爸爸下岗呢?

共 401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警察一级警监
  • 军号:2209424
  • 头衔:党项人
  • 工分:795773 / 排名:71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爸爸下岗呢?

“爸爸下岗呢?”当年因严格依法认定森林火灾,有幸被官长惠眼识才“干部交流正常”到了“如今极为重要的非你莫属的再找不出来第二个人的”法制部门任职。一下子就从不是深入一线查隐患就是赶赴火灾现场再不然就是勘察现场查找火因的紧张工作中解脱啦!记得老伴闻知后激动的说感谢组织感谢领导“过去你一上班,我的心就揪了起来,生怕有个意外,届时我这残疾人又没退休费的人那真是难活啦。这就给领导烧香拜佛求如来佛祖保佑他们永远健康”。

的确,刚到法制部门,的确幸福快乐,每天上班泡杯十元一斤的绿茶就认真阅读报纸,要不然复读法学教材,再不然写写业务文稿。到饭点就吃饭到下班时间就开路开路的有。全然没有了过去饭点没谱上下班点没谱学习时间没谱休息天没谱的“四没谱”革命征程。轻松多啦。上学的儿子也一改过去很难看到我的面,每天都见到我,还感到不解。恰好当时佩斯大师有个下岗了的小品,于是儿子疑惑的问他妈“我爸爸咋接能正常上下班也不见浑身上下常糊些黑灰。难道,爸爸下岗呢?这每天还夹的书包按点出门,是不是怕咱们笑话呢?”。

不料这好事时间真是短暂!因市公安局授予我们行使全部刑事侦查权,圈内称之为“小检察院”的法制部门责任重大,可谓忙的不可开交喽。比如加班成为常态,我又无法按时上下班啦。我的征程岁月又成为“四没谱”直到退休。家人都遗憾的说真是穷忙的命!

当然,惠眼的官长也未料到以后的法制部门竟能如此的忙!!!!更未料到竟然在如此的环境下还能取得不少成绩!!!!!!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13341397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0
      党项人
      2018/12/25 17:38:1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爸爸下岗呢?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