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建军91周年,晒出你的照片,诉说你的情怀

共 14276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建军91周年,晒出你的照片,诉说你的情怀

穿上绿色的军装,曾是多少人儿时便有的梦想。值此建军91周年之际,快来晒出你的照片,诉说你与橄榄绿的不解之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建军91周年,晒出你的照片,诉说你的情怀

      打赏
      收藏文本
      38
      0
      2018/8/1 8:01:43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今年的八一,有可能是消防部队的最后一个八一了,虽然曾经的武警消防将不再属于军人,但希望消防精神永驻。

      2018/8/1 11:57:16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4259466
      • 工分:93
      左箭头-小图标

      虽然我没当过兵,但是我敬慕、敬重军人!向最可爱的人致敬!向军人们敬礼!!

      2018/11/2 18:25:41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后念悟即佛
      作为一个男人,这一生没有当过兵参过军,那是我一生的憾事!
      36楼 滑坡航母
      你得真的打一仗啊,比这些有啥用,人家战斗力一直在战场上,你在这里比参加,不就像韩国汽车总用参数忽悠消费者一样,有啥意思。
      41楼 西游记里画皮老妖
      和平是对军人的最高奖赏,平时严格训练,枕戈待旦,才能确保敌人不敢入侵。你能安详的在互联网上开心的喷,也有赖于最可爱的人的奉献。叙利亚军人天天打仗,能说明他们军事素质就过硬,能打退强敌吗?背后如果没有俄罗斯支持,这些身经百战的叙利亚军队能保护国土吗?土耳其不经常打仗吧,10万大军一到,经过战火考验的库尔德人打赢了吗?这就是正规军,常年正规化训练的不同。
      43楼 滑坡航母
      中国的威胁主要在海上,这是毛主席说的。而海战效率最高的是空军。珍珠港的毁灭就是空军的杰作。我国的海疆非常辽阔,短腿机行吗?空中加油很方便吗?所以必须建立大内油大航程的远海机群。这才是正事!
      44楼 内网大国
      搞珍珠港的是日本海军!日本有空军吗?谁让你来军事论坛讲课的?
      我管你什么军种呢,用飞机就是空军!滚!

      2018/8/28 8:58:57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后念悟即佛
      作为一个男人,这一生没有当过兵参过军,那是我一生的憾事!
      36楼 滑坡航母
      你得真的打一仗啊,比这些有啥用,人家战斗力一直在战场上,你在这里比参加,不就像韩国汽车总用参数忽悠消费者一样,有啥意思。
      41楼 西游记里画皮老妖
      和平是对军人的最高奖赏,平时严格训练,枕戈待旦,才能确保敌人不敢入侵。你能安详的在互联网上开心的喷,也有赖于最可爱的人的奉献。叙利亚军人天天打仗,能说明他们军事素质就过硬,能打退强敌吗?背后如果没有俄罗斯支持,这些身经百战的叙利亚军队能保护国土吗?土耳其不经常打仗吧,10万大军一到,经过战火考验的库尔德人打赢了吗?这就是正规军,常年正规化训练的不同。
      43楼 滑坡航母
      中国的威胁主要在海上,这是毛主席说的。而海战效率最高的是空军。珍珠港的毁灭就是空军的杰作。我国的海疆非常辽阔,短腿机行吗?空中加油很方便吗?所以必须建立大内油大航程的远海机群。这才是正事!
      搞珍珠港的是日本海军!日本有空军吗?谁让你来军事论坛讲课的?

      2018/8/28 8:34:44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后念悟即佛
      作为一个男人,这一生没有当过兵参过军,那是我一生的憾事!
      36楼 滑坡航母
      你得真的打一仗啊,比这些有啥用,人家战斗力一直在战场上,你在这里比参加,不就像韩国汽车总用参数忽悠消费者一样,有啥意思。
      41楼 西游记里画皮老妖
      和平是对军人的最高奖赏,平时严格训练,枕戈待旦,才能确保敌人不敢入侵。你能安详的在互联网上开心的喷,也有赖于最可爱的人的奉献。叙利亚军人天天打仗,能说明他们军事素质就过硬,能打退强敌吗?背后如果没有俄罗斯支持,这些身经百战的叙利亚军队能保护国土吗?土耳其不经常打仗吧,10万大军一到,经过战火考验的库尔德人打赢了吗?这就是正规军,常年正规化训练的不同。
      中国的威胁主要在海上,这是毛主席说的。而海战效率最高的是空军。珍珠港的毁灭就是空军的杰作。我国的海疆非常辽阔,短腿机行吗?空中加油很方便吗?所以必须建立大内油大航程的远海机群。这才是正事!

      2018/8/8 13:24:34
      左箭头-小图标

      注意保密哦 千万别乱晒

      2018/8/8 10:22:50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后念悟即佛
      作为一个男人,这一生没有当过兵参过军,那是我一生的憾事!
      36楼 滑坡航母
      你得真的打一仗啊,比这些有啥用,人家战斗力一直在战场上,你在这里比参加,不就像韩国汽车总用参数忽悠消费者一样,有啥意思。
      和平是对军人的最高奖赏,平时严格训练,枕戈待旦,才能确保敌人不敢入侵。你能安详的在互联网上开心的喷,也有赖于最可爱的人的奉献。叙利亚军人天天打仗,能说明他们军事素质就过硬,能打退强敌吗?背后如果没有俄罗斯支持,这些身经百战的叙利亚军队能保护国土吗?土耳其不经常打仗吧,10万大军一到,经过战火考验的库尔德人打赢了吗?这就是正规军,常年正规化训练的不同。

      2018/8/8 10:18:02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建军91周年,晒出你的照片,诉说你的情怀

      我给这张照片起名《三个机枪手》 ,佩戴下士军衔是我。

      2018/8/8 10:15:08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208439
      • 工分:16056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建军91周年,晒出你的照片,诉说你的情怀

      辛苦!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哨所(5480米)河尾滩哨所!

      2018/8/6 11:48:05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208439
      • 工分:16056
      左箭头-小图标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建军91周年,晒出你的照片,诉说你的情怀,先向所有我家的可爱兔兔说声节日快乐!辛苦!另借贵宝地感谢一下,感谢“纪录片《永远的军魂》剧组”是你们的剧透才让我知道为什么叫国民党反动派的来龙去脉!(打倒国民党反动派)!!!!!!!!!!!!!!!!感谢剧组是你们让我知道咯解放西藏的先遣连的那全部为了祖国的完整而勇勇牺牲的那六十三名指战员!谢谢你们(永远的军魂剧组谢谢你们!)

      2018/8/6 11:45:26
      左箭头-小图标

      @铁蛋少年本人发表于百度贴吧的原帖《现实中的一些武器瞄具的分划和载具火控》经过长期图片搜集资料确认整理,但你完全未经本人允许转载并未注明任何出处信息,经过本人之前多次私信和提醒仍然未注明出处或删除,请楼主尊重他人工作成果,立刻删除该贴谢谢http://bbs.tiexue.net/post_9345865_1.html###

      2018/8/5 13:24:38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后念悟即佛
      作为一个男人,这一生没有当过兵参过军,那是我一生的憾事!
      你得真的打一仗啊,比这些有啥用,人家战斗力一直在战场上,你在这里比参加,不就像韩国汽车总用参数忽悠消费者一样,有啥意思。

      2018/8/5 9:55:21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军队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军队,没有之一,这是我们革命胜利的源泉!希望保持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并发扬光大!

      2018/8/3 19:27:33
      • 头像
      • 军衔:武警少将
      • 军号:3174096
      • 工分:1168632 / 排名:28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俺是复员军人,俺爱俺滴祖国,俺爱俺的人民军队爱那一颗红星头上戴两片领章挂两边的绿军装,俺爱俺们的老班长老战友和一个个从战火中走出来的老领导。俺是汽车兵俺爱绿色北京吉普大解放。俺爱一个个穿着绿色军装长的蛮漂亮的女战友但军中有纪律不能和她们找对象。俺爱看全体战友集合时坐成一大片时的绿色景象心中觉得自己是他们中的一员多自豪!俺爱手中的钢??俺遵命摘下一颗星二领章离开军营时是多么的不情愿!无奈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俺不离队谁来接班?俺只能和战友泪汪汪互相拥别道再见!再见了俺的绿色军营大学校!您培养出一个有坚强信念的普通的兵!俺今天八一节遥向八一军旗敬军礼!!!

      2018/8/3 19:27:32
      左箭头-小图标

      祝贺建军91周年大庆,节日快乐!向老一辈的革命军人和所有的人民解放军致敬!中国共产党万岁!

      2018/8/3 19:27:06
      左箭头-小图标

      七六年入伍,八一年退出兵役现以三十七年了,曾经的我们把青春,热血献给了祖国的边疆。祝战友们节日快乐!

      2018/8/3 19:25:39
      左箭头-小图标

      我是78年的军人,我为曾经的经历骄傲

      2018/8/3 19:24:46
      左箭头-小图标

      庆祝解放军91岁生日,祝所有军人和退伍军人节日快乐幸福,敬礼。

      2018/8/3 19:23:36
      左箭头-小图标

      我1978年参军,作为广州部队“红一团”特务连的侦察兵,为维护国家主权和人民利益,同年底就开赴广西战区,开展军事侦察活动;1979年春节“初三”,就在20号界碑打了一场潜伏战。到二月十七号自卫还击战打响,参加了化装侦察、潜伏侦察、穿插侦察等多种战斗,战场上负伤流血,立功入党。又有多少战友壮列牺牲,他乡埋忠骨。近四十年过去了,我无怨无悔,兵心不改。当祖国需要的时候,召必回!!!

      2018/8/3 19:22:47
      左箭头-小图标

      热烈纪念建军91周年!

      2018/8/3 19:22:32
      左箭头-小图标

      祝所有战友建军节快乐

      2018/8/3 19:21:42
      左箭头-小图标

      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假如有一天祖国需要我上战场,我会义不容辞为祖国献出我的一点热血!虽然我己复员、但我时刻等待着祖国的召唤丶只要祖国需要!

      2018/8/3 19:21:32
      左箭头-小图标

      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假如有一天祖国需要我上战场,我会义不容辞为祖国献出我的一点热血!虽然我己复员、但我时刻等待着祖国的召唤丶只要祖国需要!

      2018/8/3 19:21:29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永远是中国军人!在党,在祖国和人民召唤我们的时候,只有一个字:到!

      2018/8/3 19:20:50
      左箭头-小图标

      在年轻的时候充满了报国之志,十分的喜爱绿军装,可惜的是不随心愿。

      2018/8/3 19:20:06
      左箭头-小图标

      上初中的时候给两山轮战将士写慰问信,我说以后要当兵。89年3月,我践行了我的承诺成为了一名反坦克导弹射手,一不小心,在部队干了十二年。那是个在的时候不想呆,走了之后又十分怀念的地方。一朝为兵,终身卫国!

      2018/8/3 19:19:21
      左箭头-小图标

      钢铁长城锐不可挡

      2018/8/3 19:18:25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3190162
      • 工分:1915594 / 排名:106
      左箭头-小图标

      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

      2018/8/3 19:18:05
      左箭头-小图标

      向人民解放军致敬!

      2018/8/3 19:17:15
      左箭头-小图标

      我没当过兵、我的上两代都是军人、我从小在军中家属院长大,中国军队的军风是有八路军和新四军遗传至今,祝81所有军人快乐。

      2018/8/3 19:16:57
      左箭头-小图标

      作为一个男人,这一生没有当过兵参过军,那是我一生的憾事!

      2018/8/3 19:16:05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拥护领袖习主席!军民团结一条心,时刻听从领袖习主席召唤!拥军的人民和民兵也一样光荣!

      2018/8/3 19:15:55
      左箭头-小图标

      节日快乐!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

      2018/8/3 19:15:17
      左箭头-小图标

      敬打过仗的士兵,我也是一个兵但没打过仗,佩服你们。

      2018/8/3 19:13:18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3190162
      • 工分:1915594 / 排名:106
      左箭头-小图标

      我骄傲,因为我儿子也是一名军人。是去年入伍的。虽然很想他。可是一想到儿子能在军营里成长,锻炼。所有的想念,都会化成祝福,儿子,你是最棒的。

      2018/8/3 19:12:29
      左箭头-小图标

      一脸正气的模样,八年的军旅生涯,胸前六枚勋章证明钢铁般的意志,让每年都不曾虚度,是每个年轻人的精神榜样,全国各行业的年轻人都像你一样,中华民族就能永享平安盛世

      2018/8/3 19:11:42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3262159
      • 工分:945313 / 排名:486
      左箭头-小图标

      虽然我没有当过兵但对中国军人是敬佩和??戴的。每当国家遇到危险和灾难的时候,就是可爱的子弟兵们冲上了前,他们这种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精神是任何国家军人比不上的。我们的军人始终是全国人民"最可爱的人"。

      2018/8/3 19:10:38
      左箭头-小图标

      军人献身国防,保卫家园!

      2018/8/3 19:09:36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3172653
      • 工分:729846 / 排名:880
      左箭头-小图标

      军民同心,其利断金;中国军队,所向披靡!

      2018/8/3 19:09:08
      左箭头-小图标

      国强民则安,强大的祖国永远是人民最坚强的后盾。

      2018/8/3 19:08:26
      左箭头-小图标

      祝所有的军人节日快乐!

      2018/8/3 17:50:47
      左箭头-小图标

      大大一个中国赞!厉害了我的国

      2018/8/3 17:47:54
      左箭头-小图标

      致敬那些可爱的中国军人

      2018/8/3 17:47:18
      左箭头-小图标

      最可爱的人!致敬!

      2018/8/3 17:46:10
      左箭头-小图标

      今年的八一,有可能是消防部队的最后一个八一了,虽然曾经的武警消防将不再属于军人,但希望消防精神永驻。

      2018/8/1 11:57:16
      左箭头-小图标

      当兵苦三年,不当兵苦一辈子。

      2018/8/1 10:12:24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46条记录] 分页:

      1
       对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建军91周年,晒出你的照片,诉说你的情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