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特朗普访英坐在这张椅子上拍照引发不满(组图)

共 4289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315110
  • 工分:401042 / 排名:304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特朗普访英坐在这张椅子上拍照引发不满(组图)

2018.07.15 14:22凤凰网资讯

特朗普访英坐在这张椅子上拍照引发不满(组图)

1 / 5

2018年7月15日报道,近日,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发布了一张照片。美国总统特朗普翘着二郎腿,坐在二战时期英国首相丘吉尔当年坐过的椅子上,引发英国媒体和议员的强烈谴责。

特朗普访英坐在这张椅子上拍照引发不满(组图)

2 / 5

7月12日,特朗普访问英国时,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丘吉尔庄园宴请了特朗普夫妇。

特朗普访英坐在这张椅子上拍照引发不满(组图)

3 / 5

丘吉尔庄园,是英国园林的经典之作。英国二战时期的首相丘吉尔曾在这里诞生,1987年,这座官邸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特朗普访英坐在这张椅子上拍照引发不满(组图)

4 / 5

英国工党议员史蒂芬道迪说,特朗普是美国历史上最糟糕的总统之一,休想和我们战时的领袖做对比了。工党议员鲁斯说,丘吉尔是我们二战中抵抗法西斯侵略的英国精神的象征,特朗普没有资格对视丘吉尔雕塑,更别说坐他的椅子。

特朗普访英坐在这张椅子上拍照引发不满(组图)

5 / 5

英国《镜报》批评特朗普:“你侮辱我们的国家,攻击我们的医疗保险制度,羞辱我们的女王,破坏英美“特殊关系”,羞辱我们的首相……还傲慢地坐在丘吉尔的扶手椅上拍照。”

      打赏
      收藏文本
      18
      0
      2018/7/15 17:49:35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英国《镜报》批评特朗普:“你侮辱我们的国家,攻击我们的医疗保险制度,羞辱我们的女王,破坏英美“特殊关系”,羞辱我们的首相……还傲慢地坐在丘吉尔的扶手椅上拍照。”

      干了这么多 你们能咋样?

      2018/7/16 14:47:10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真的不想骂人
      英国《镜报》批评特朗普:“你侮辱我们的国家,攻击我们的医疗保险制度,羞辱我们的女王,破坏英美“特殊关系”,羞辱我们的首相……还傲慢地坐在丘吉尔的扶手椅上拍照。”

      干了这么多 你们能咋样?

      信不信我人肉你?信不信我死给你看?

      2018/7/24 14:27:07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6527
      左箭头-小图标

      还别说啊— —这俩货色真是形同色亦同啊!!! ( ′? ??`)

      2018/7/24 5:08:17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这些大阴绅士对“美英特殊关系” 这个概念理解不到位啊,特大爷这是在用实际行动给你们讲解这个概念的内涵呀,我家的那条狗很忠心,但要想和我一张桌子吃饭,那是它屎吃多了。

      2018/7/20 8:31:3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909606
      • 工分:327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了,人家总统坐首相的椅子,给你们脸了。

      2018/7/19 19:31:56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52526
      • 工分:6593
      左箭头-小图标

      无聊!

      2018/7/18 14:22:00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tianzhidao9
      英国《镜报》批评特朗普:“你侮辱我们的国家,攻击我们的医疗保险制度,羞辱我们的女王,破坏英美“特殊关系”,羞辱我们的首相……还傲慢地坐在丘吉尔的扶手椅上拍照。”回复:特朗普访英坐在这张椅子上拍照引发不满(组图)
      回复:特朗普访英坐在这张椅子上拍照引发不满(组图)哪大阴帝国能怎么滴?真把自己当玩儿啦?已经没落的不成样子的大阴帝国自能有干瞪眼得分了。

      2018/7/18 12:28:11
      左箭头-小图标

      "老佛爷,那些个不肖子孙,现在都爬到我们头上来了。“

      2018/7/17 12:07:49
      左箭头-小图标

      英国《镜报》批评特朗普:“你侮辱我们的国家,攻击我们的医疗保险制度,羞辱我们的女王,破坏英美“特殊关系”,羞辱我们的首相……还傲慢地坐在丘吉尔的扶手椅上拍照。”回复:特朗普访英坐在这张椅子上拍照引发不满(组图)

      2018/7/17 12:06:10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991942
      • 头衔:市井真小人
      • 工分:1784485 / 排名:128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的霸权主义可见一斑。

      2018/7/17 11:00:53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51537
      • 头衔:小李他妈的飞刀
      • 工分:49299
      左箭头-小图标

      儿大不由爹啊!

      2018/7/16 17:41:09
      左箭头-小图标

      英国《镜报》批评特朗普:“你侮辱我们的国家,攻击我们的医疗保险制度,羞辱我们的女王,破坏英美“特殊关系”,羞辱我们的首相……还傲慢地坐在丘吉尔的扶手椅上拍照。”

      干了这么多 你们能咋样?

      2018/7/16 14:47:10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59752 / 排名:1672
      左箭头-小图标

      当坏人变老而成为总统时,一切已不可逆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7/16 9:32:01
      左箭头-小图标

      可别说,长的还真有点像

      2018/7/16 9:27:20
      左箭头-小图标

      川普一定在想:什么时候,能够到英女皇的床上去躺一躺。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7/16 9:04:1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7408661
      • 工分:35541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破鼓万人捶,真给美国人长面子!

      2018/7/16 8:56:02
      左箭头-小图标

      吆西大大滴好,特朗普这件事干得漂亮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7/15 21:30:55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315110
      • 工分:401042 / 排名:3042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美国巨婴忒不懂事

      2018/7/15 19:14:40
      左箭头-小图标

      傲慢不知羞耻的特烂谱。可谁让你腐国太娘娘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7/15 18:01:25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9条记录] 分页:

      1
       对特朗普访英坐在这张椅子上拍照引发不满(组图)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