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

共 68932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0165962
  • 工分:2690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

这几天是个让人按耐不住的几天,因为阿三透露出了要撤军的信号,还有,笔者带大家聚焦一位火遍中国的男人。

这两天,突然被这个男人刷屏了!

网络上到处都是他的身影,到处都是对他的一片叫好之声,所有的国人都对这个男人竖起了大拇指!火的程度不亚于正在热映的电影战狼。

这个主角儿就是这个在中印班公湖大战中飞起一脚把阿三踹了个狗啃屎的飞脚战神!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相信很多人这两天都已经看到了,这个解放军战士帅呆了的凌空飞脚!

这姿势,这力度,深得佛山无影脚的真传,又有着大内高手的迅捷,连战狼的吴京都自愧不如。

这一脚,踹出了两个月来解放军的憋屈和愤怒,这一脚,踹出了作为一个军人的果敢和担当!尤其是印度阿三先动手的情况下,我们果断反击,没毛病!

我们看到,这场石头大战下来,印度拖着倒地战友的身体狼狈离开了 。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而在这紧张时刻,这个该出手时就出手,踢得阿三跪着走的勇敢小伙,一下子让全国人民都记住了。

尽管,我们没有看到这个飞脚小哥的真面目,也不知道他真名叫什么,但我们都知道,他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解放军!

肯定会有一些朋友说不就是一个大飞脚把敌人踹趴下了吗,又不是把洞朗越界的印军打跑了,有什么可高兴的。

不要忘了,有时候就是一个不起眼的小火星就可能点燃两国大战。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印对峙已经两个多月了,中方的耐心已经用完了!而班公湖石头大战很有可能就是珍宝岛战役的预演。第一脚都出来了,如果阿三继续执迷不悟,第一枪还会远吗?

就是,印度阿三竟然敢用屁股冲撞解放军的大脚,太过分了!

而最近沉闷的网上也因为这个解放军小伙一记飞脚变得欢快起来,很多网友纷纷呼吁应该给这个飞脚小伙记大功!

中国的强硬态度也给印度带来了巨大压力,尤其是班公湖这次石头大战一旦擦枪走火。极有可能演变成一场中印大战,印度绝不开第一枪保持对峙的梦想可能破灭!这不能不让印度心惊胆战。

阿三班公湖被揍后,由于多人受伤,印度总统和印军亲赴班公湖一线慰问官兵,表面上给印军加油打气,实际上内部极有可能要求印军尽量不要在此区域内挑衅中国,给中国钻空子,谨防再次引发石头大战!

笔者这样猜测也是有原因的,因为我们刚刚看到,今天有印度高官放出风来,称中印对峙很快就要结束了!莫非,这是阿三要撤军的前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奉劝阿三赶紧滚蛋,不滚,还踹死你!

让我们为勇猛的飞脚小哥和所有坚守边疆的解放军战士们加油点赞!

      打赏
      收藏文本
      1938
      0
      2017/8/25 8:07:20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你们就看见中国的战士飞脚踢的标准了?那个阿三狗啃屎的姿势堪称教科书级别的,我给满分。

      2017/8/25 9:59:2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呵呵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这一个飞踹阿三的表情包竟然让我看了二十多分钟,仿佛这一脚是我踹出去似的,每看一次都让我是那么的畅快,那么的解恨!

      2017/8/25 19:57:36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563730
      • 工分:3520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解放军乃仁义之师,也就是踹你一脚。上城管,弄死你

      2017/8/25 15:56:2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踹死个杂种艹的!

      2017/8/25 15:03:0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如果一点气势都没有,怎么当五大流氓

      2017/8/25 15:13:0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其实网上的战术分析很有意思。

      首先视频谁拍的,咋拍的? 这个画质,这种尺寸,这个角度,是我方战士站在高处用手机拍的。至于为啥几天后才流出视频也好解释:当地信号不咋,肯定起码回连里了,才能连上网发出来。

      没有开头相遇的画面,说明是已经对峙了,有至少一个战士冷静的控制着制高点。不管是临时上去的还是巡逻位置就在那里,真的打热战,两三个战士在手机的位置用半自动开火,至少印度扛旗的就算挂了,而且整个印度巡逻队都在火力范围内,落单的不死也残废。

      其次就是这个“班公踹”。那位三哥不能不说是个狠角色,一个人摸到队伍侧翼,捡起石头偷袭,这也属于奇袭的范围。但不幸的是对手是棋高一着的我们的边防部队,石头扔得正高兴,根本没发现自己身侧有人,然后果断扑街了。其实后面他爬起来还被另一个我军战士击倒,凑了个双杀。踹人的那个后退,我看见印军旗帜就在附近,明显是在监视旗手。而旗手落单,山上有人还有“飞踹哥”虎视眈眈,再玩下去真被夺了旗,就彻底没脸了。

      至于大部队的对峙,实在是看不清楚,但显然,那边阿三更占不到便宜。

      2017/8/27 11:38:4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神腿士兵哥,超赞

      2017/8/25 16:22:3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班公踹,也叫吴京踹(拆迁队长)

      2017/8/25 8:46:3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一脚,实在解气,帅呆了

      期待以后解密 这个网红 小帅锅!

      2017/8/25 21:20:3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有专业人士分析班公湖解放军士兵侧踹印度士兵的动作,认为这名战士动作干净利索,稳准狠,而且特别有战术素质,踹完了不急着跟近,而是后退观察,时刻准备下一轮攻击。认为一个小小动作可以看出一线部队军事训练很扎实。而且印度士兵被踹倒的时候,手上抱的一块大石头掉在地上,也就是说,这个印度士兵抱着石头正要去攻击中国士兵。我们的士兵看见了才去攻击对方,解救了战友。

      2017/8/26 19:40:41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倭翰斯军士
      回复: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

      中国功夫就是博大精深,一脚踢飞。

      55楼 秋江钓月
      这个学名叫窝心脚,百度的释义是 对准胸口踢去的一脚的意思。其实叫班公踹挺过瘾的。
      70楼 ezgetit
      记得武大挨过一记……
      红楼梦里的花袭人也挨过一记。

      2017/10/9 17:42:25
      左箭头-小图标

      告诫阿三,咱家小伙子的一脚踢的轻的,再不走,咱家城管队员的脚比这重多了,想试试不?呵呵,……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8/30 11:14:08
      左箭头-小图标

      班公湖的边防军该记功 洞朗的边防军该批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8/29 12:54:11
      • 军衔:中国海军上尉
      • 军号:85667
      • 头衔:铁血第一人大代表
      • 工分:23713
      左箭头-小图标

      没啥说的,点赞!

      我要在,会迅速跑过去,再踩几脚的。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_)↗┗━┛ ↖(_/

      2017/8/29 10:56:15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5031544
      • 工分:43872
      左箭头-小图标

      被一脚踹回去了???所以说,三哥还不配做我们的对手。

      2017/8/29 9:36:35
      左箭头-小图标

      75楼 宁虎1013
      一场危机在今天随着印军撤出入侵烟消云散了。印军入侵这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你的边界让别国军队占领100米,人家趾高气扬的,还动用强大军力威慑,不敢应战的做法让国人汗颜。 阻止了你的国防建设,因为到了9月开始大雪封山了,军队和施工人员不撤下的结局不言而喻!
      85楼 莫越理
      我没看到趾高气扬,也没看到强大军力威慑,我只看到偷偷摸摸,以及灰头土脸。国与国之间的摩擦可不是街头小流氓打架,别人故意踩你一脚你就扇人一巴掌,这两种人的命基本都不会长久。
      有的人是真爱过国 我身边的亲戚就是··可是他们的眼光·思维我怎么不知怎么形容·每次都不跟他们聊这些·怕被气死·· 比75楼还不如··· 每次他们看见我们国家被怎么怎么样了就激动得不得了··

      2017/8/28 23:33:29
      左箭头-小图标

      68楼 高兴的瞎子
      时间太长了,他撤不撤都赢了,撤了你能保证过几天他不再来?以中国在西部的边防力量,挡得住?加大投入,正中下怀嘛。就象现在,迫不得已,羞羞的调了几个旅上去了,还是改变不了兵力失衡。还花了不少钱。等你动员得差不多了。你一声886,傻了。然后循环.这不就分担了包围中国的美国梦么。
      86楼 莫越理
      当年打阿三的时候兵力就平衡?

      再者说,现在是导弹火箭满天飞的时代,哪用得着部署那么多兵力在前线。

      动员只是做做样子,表明态度,真打也就打了,不打就当拉练,能花几个钱,还不够一次演习的弹药消耗吧。

      你看不见他的名字吗?

      2017/8/28 23:28:46
      左箭头-小图标

      68楼 高兴的瞎子
      时间太长了,他撤不撤都赢了,撤了你能保证过几天他不再来?以中国在西部的边防力量,挡得住?加大投入,正中下怀嘛。就象现在,迫不得已,羞羞的调了几个旅上去了,还是改变不了兵力失衡。还花了不少钱。等你动员得差不多了。你一声886,傻了。然后循环.这不就分担了包围中国的美国梦么。
      86楼 莫越理
      当年打阿三的时候兵力就平衡?

      再者说,现在是导弹火箭满天飞的时代,哪用得着部署那么多兵力在前线。

      动员只是做做样子,表明态度,真打也就打了,不打就当拉练,能花几个钱,还不够一次演习的弹药消耗吧。

      你看不见他的名字吗?

      2017/8/28 23:28:44
      左箭头-小图标

      68楼 高兴的瞎子
      时间太长了,他撤不撤都赢了,撤了你能保证过几天他不再来?以中国在西部的边防力量,挡得住?加大投入,正中下怀嘛。就象现在,迫不得已,羞羞的调了几个旅上去了,还是改变不了兵力失衡。还花了不少钱。等你动员得差不多了。你一声886,傻了。然后循环.这不就分担了包围中国的美国梦么。
      当年打阿三的时候兵力就平衡?

      再者说,现在是导弹火箭满天飞的时代,哪用得着部署那么多兵力在前线。

      动员只是做做样子,表明态度,真打也就打了,不打就当拉练,能花几个钱,还不够一次演习的弹药消耗吧。

      2017/8/28 22:56:54
      左箭头-小图标

      75楼 宁虎1013
      一场危机在今天随着印军撤出入侵烟消云散了。印军入侵这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你的边界让别国军队占领100米,人家趾高气扬的,还动用强大军力威慑,不敢应战的做法让国人汗颜。 阻止了你的国防建设,因为到了9月开始大雪封山了,军队和施工人员不撤下的结局不言而喻!
      我没看到趾高气扬,也没看到强大军力威慑,我只看到偷偷摸摸,以及灰头土脸。国与国之间的摩擦可不是街头小流氓打架,别人故意踩你一脚你就扇人一巴掌,这两种人的命基本都不会长久。

      2017/8/28 22:51:33
      左箭头-小图标

      79楼 猫身猫眼瞄妙訬
      上兵伐谋,不战而屈人之兵——伐就是打,就是占。然后再谋,使别人不反手,这才是上兵。

      而不是别人先占一地,你谋划让别人退回,你出谋,那别人也出谋,就成交换了。

      古时打了也就打了,占了也就占了,退了也就退了,需要好长时间才会被外人知晓。

      现在已经是直播铺天盖地,信息秒传的时代,不能不考虑国际形势的影响,尤其是在我们和平发展的基本国策之下,伐已基本不可能。所以,先礼后兵,才是基本套路。

      能够在“礼”的过程就达成目的,才是真正的上兵。

      2017/8/28 22:46:59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457025
      • 工分:2289
      左箭头-小图标

      印度今天下午就开溜了

      2017/8/28 19:49:17
      左箭头-小图标

      世上最帅一脚!阿三,还是乖乖回去吧!你,不是对手!——这是善良的中国人对你说的一句实话!

      2017/8/28 19:07:23
      左箭头-小图标

      “专制”踢了“民主”一脚,结果“民主”落败。回复: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

      2017/8/28 17:35:54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331652
      • 工分:33414
      左箭头-小图标

      高兴之余,大伙想想,我们战士在那高原缺氧的环境下,从地处往高出冲将出来,再飞起这一脚,得耗多少功力啊???

      2017/8/28 17:18:39
      左箭头-小图标

      上兵伐谋,不战而屈人之兵——伐就是打,就是占。然后再谋,使别人不反手,这才是上兵。

      而不是别人先占一地,你谋划让别人退回,你出谋,那别人也出谋,就成交换了。

      2017/8/28 17:11:53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看到这个图片我就自行脑补了这位战士内心的想法:“去你妈德”回复: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

      2017/8/28 17:11:48
      左箭头-小图标

      提拔这小战士当总参谋长行吗?

      2017/8/28 16:53:13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

      终于有机会当“带路党”了,我知道他的名字,他叫:中国人民解放军!

      2017/8/28 16:41:07
      左箭头-小图标

      一场危机在今天随着印军撤出入侵烟消云散了。印军入侵这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你的边界让别国军队占领100米,人家趾高气扬的,还动用强大军力威慑,不敢应战的做法让国人汗颜。 阻止了你的国防建设,因为到了9月开始大雪封山了,军队和施工人员不撤下的结局不言而喻!

      2017/8/28 16:35:00
      • 军衔:中国空军中校
      • 军号:2694611
      • 头衔:神棍德
      • 工分:162472
      左箭头-小图标

      68楼 高兴的瞎子
      时间太长了,他撤不撤都赢了,撤了你能保证过几天他不再来?以中国在西部的边防力量,挡得住?加大投入,正中下怀嘛。就象现在,迫不得已,羞羞的调了几个旅上去了,还是改变不了兵力失衡。还花了不少钱。等你动员得差不多了。你一声886,傻了。然后循环.这不就分担了包围中国的美国梦么。
      掉毛,没看到最近印度国内乱的什么样么,他就算再来一次又怎么样,我们经过这次之后肯定会有预案了,再来的话他就和癞皮狗就没啥分别了

      2017/8/28 16:09:30
      左箭头-小图标

      终于被你说准了,网易说8月28日,印军及装备已经全部撤出洞朗地区。

      2017/8/28 15:35:1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806615
      • 工分:660
      左箭头-小图标

      那个经常在中国节目露脸的阿三--高兴,把他叫中国军队使用了--中国功夫--。

      2017/8/28 13:45:36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倭翰斯军士
      回复: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

      中国功夫就是博大精深,一脚踢飞。

      55楼 秋江钓月
      这个学名叫窝心脚,百度的释义是 对准胸口踢去的一脚的意思。其实叫班公踹挺过瘾的。
      70楼 ezgetit
      记得武大挨过一记……
      是西门庆踢得。

      2017/8/28 11:45:3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870840
      • 工分:24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倭翰斯军士
      回复: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

      中国功夫就是博大精深,一脚踢飞。

      55楼 秋江钓月
      这个学名叫窝心脚,百度的释义是 对准胸口踢去的一脚的意思。其实叫班公踹挺过瘾的。
      记得武大挨过一记……

      2017/8/28 11:23:54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laoxiu529
      班公踹,也叫吴京踹(拆迁队长)
      32楼 贰流子
      明显是鬼脚七的门派。
      51楼 xinyue1819
      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你说是哪个门派的
      鬼脚七是北派,南拳北腿。

      2017/8/28 10:47:07
      左箭头-小图标

      时间太长了,他撤不撤都赢了,撤了你能保证过几天他不再来?以中国在西部的边防力量,挡得住?加大投入,正中下怀嘛。就象现在,迫不得已,羞羞的调了几个旅上去了,还是改变不了兵力失衡。还花了不少钱。等你动员得差不多了。你一声886,傻了。然后循环.这不就分担了包围中国的美国梦么。

      2017/8/28 1:17:28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410017
      • 工分:343
      左箭头-小图标

      62楼 wokaiki
      解放军战士背着枪上去干,是做好万全准备的。而印度山地师的士兵赤手空拳来挑战,打群架打输了没事,就是不给升级开枪的机会。活像街上的无赖,没事来惹惹你,你要火大上去一拳,他就装死往地上一躺,口里还说,我没还手,我没还手。
      没仔细看吧?。最后印度士兵都朝天开枪了,开枪后枪口指着解放军呢

      2017/8/27 12:30:10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网上的战术分析很有意思。

      首先视频谁拍的,咋拍的? 这个画质,这种尺寸,这个角度,是我方战士站在高处用手机拍的。至于为啥几天后才流出视频也好解释:当地信号不咋,肯定起码回连里了,才能连上网发出来。

      没有开头相遇的画面,说明是已经对峙了,有至少一个战士冷静的控制着制高点。不管是临时上去的还是巡逻位置就在那里,真的打热战,两三个战士在手机的位置用半自动开火,至少印度扛旗的就算挂了,而且整个印度巡逻队都在火力范围内,落单的不死也残废。

      其次就是这个“班公踹”。那位三哥不能不说是个狠角色,一个人摸到队伍侧翼,捡起石头偷袭,这也属于奇袭的范围。但不幸的是对手是棋高一着的我们的边防部队,石头扔得正高兴,根本没发现自己身侧有人,然后果断扑街了。其实后面他爬起来还被另一个我军战士击倒,凑了个双杀。踹人的那个后退,我看见印军旗帜就在附近,明显是在监视旗手。而旗手落单,山上有人还有“飞踹哥”虎视眈眈,再玩下去真被夺了旗,就彻底没脸了。

      至于大部队的对峙,实在是看不清楚,但显然,那边阿三更占不到便宜。

      2017/8/27 11:38:4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laoxiu529
      班公踹,也叫吴京踹(拆迁队长)
      32楼 贰流子
      明显是鬼脚七的门派。
      51楼 xinyue1819
      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你说是哪个门派的
      应该是刚被判刑而引起骚乱的那位叫辛格的大师的教派的,空中落地强奸式标准动作!

      2017/8/27 11:27:24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7374855
      • 工分:789
      左箭头-小图标

      62楼 wokaiki
      解放军战士背着枪上去干,是做好万全准备的。而印度山地师的士兵赤手空拳来挑战,打群架打输了没事,就是不给升级开枪的机会。活像街上的无赖,没事来惹惹你,你要火大上去一拳,他就装死往地上一躺,口里还说,我没还手,我没还手。
      63楼 wokaiki
      回复: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

      奋勇争先,看看我们的子弟兵,印度人能搞的过才怪了。

      回复: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负重70斤10公里武装越野勇闯“夺命坡”

      2017/8/27 11:21:27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7374855
      • 工分:789
      左箭头-小图标

      62楼 wokaiki
      解放军战士背着枪上去干,是做好万全准备的。而印度山地师的士兵赤手空拳来挑战,打群架打输了没事,就是不给升级开枪的机会。活像街上的无赖,没事来惹惹你,你要火大上去一拳,他就装死往地上一躺,口里还说,我没还手,我没还手。
      回复: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

      奋勇争先,看看我们的子弟兵,印度人能搞的过才怪了。

      2017/8/27 11:19:50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7374855
      • 工分:789
      左箭头-小图标

      解放军战士背着枪上去干,是做好万全准备的。而印度山地师的士兵赤手空拳来挑战,打群架打输了没事,就是不给升级开枪的机会。活像街上的无赖,没事来惹惹你,你要火大上去一拳,他就装死往地上一躺,口里还说,我没还手,我没还手。

      2017/8/27 9:49:53
      左箭头-小图标

      这位兵哥一定要奖励,至少二等功!

      2017/8/27 2:31:22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倭翰斯军士
      回复: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

      中国功夫就是博大精深,一脚踢飞。

      55楼 秋江钓月
      这个学名叫窝心脚,百度的释义是 对准胸口踢去的一脚的意思。其实叫班公踹挺过瘾的。
      这样的形容也是很好的,更加体现实际。

      2017/8/26 22:54:53
      左箭头-小图标

      进可攻,退可守!

      2017/8/26 22:17:35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一脚踹的太解恨了!!!!!!爽!!!

      2017/8/26 21:29:49
      左箭头-小图标

      有专业人士分析班公湖解放军士兵侧踹印度士兵的动作,认为这名战士动作干净利索,稳准狠,而且特别有战术素质,踹完了不急着跟近,而是后退观察,时刻准备下一轮攻击。认为一个小小动作可以看出一线部队军事训练很扎实。而且印度士兵被踹倒的时候,手上抱的一块大石头掉在地上,也就是说,这个印度士兵抱着石头正要去攻击中国士兵。我们的士兵看见了才去攻击对方,解救了战友。

      2017/8/26 19:40:41
      左箭头-小图标

      谁能想象出那个印度兵的感受,恐怕 第一,腾云驾雾的感觉。第二,胸闷。第三,呕吐,而且呕吐物带血。第四,腚有被摔成两半感。

      2017/8/26 19:36:43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倭翰斯军士
      回复: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

      中国功夫就是博大精深,一脚踢飞。

      这个学名叫窝心脚,百度的释义是 对准胸口踢去的一脚的意思。其实叫班公踹挺过瘾的。

      2017/8/26 19:32:58
      左箭头-小图标

      要警惕呀,阿三的屁股向后平沙落叶试如此的出神入化宗师境界绝对不能小视!

      2017/8/26 18:11:30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倭翰斯军士
      回复: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

      中国功夫就是博大精深,一脚踢飞。

      43楼 zhaizhaojian
      http://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india/video-shows-india-china-face-off-at-ladakh-on-august-15/articleshow/60135759.cms 这是印度的视频网站比国内的清楚能看到国旗 时不时的我就去看看 爽死了
      这是哪里人,难道中国不比印度的真实吗?

      2017/8/26 16:36:26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倭翰斯军士
      回复: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

      中国功夫就是博大精深,一脚踢飞。

      45楼 busutong
      过瘾啊
      这不是过瘾,这是中国的精气神。

      2017/8/26 16:34:3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laoxiu529
      班公踹,也叫吴京踹(拆迁队长)
      32楼 贰流子
      明显是鬼脚七的门派。
      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你说是哪个门派的

      2017/8/26 15:34:26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

      2017/8/26 13:31:47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556654
      • 头衔:游击队副班长
      • 工分:69368
      左箭头-小图标

      不如直接开枪解气

      2017/8/26 12:35:26
      左箭头-小图标

      印度想撤军?太容易了吧。这件事要与藏南联系在一起。

      2017/8/26 12:33:4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870555
      • 工分:2217
      左箭头-小图标

      从视频里看。我觉得吧,那个被踹飞的印军真有点怨。从石头的体积来看,根本就不可能扔很远。也可能他只是个想凑热闹的吃瓜群众 。 哈哈哈哈

      2017/8/26 12:30:36
      左箭头-小图标

      此视频必将记入军史,一腿踢出了中国军人保卫领土的决心,踢得帅气,阿三跌的干净彻底带外挂(此处有尘烟),你跌的也爽,我给你点个赞,跌死你丫的!

      2017/8/26 12:21:42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6766783
      • 工分:15095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倭翰斯军士
      回复: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

      中国功夫就是博大精深,一脚踢飞。

      过瘾啊

      2017/8/26 12:13:36
      左箭头-小图标

      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

      2017/8/26 12:13:33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倭翰斯军士
      回复: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

      中国功夫就是博大精深,一脚踢飞。

      http://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india/video-shows-india-china-face-off-at-ladakh-on-august-15/articleshow/60135759.cms 这是印度的视频网站比国内的清楚能看到国旗 时不时的我就去看看 爽死了

      2017/8/26 12:07:38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

      中国功夫就是博大精深,一脚踢飞。

      2017/8/26 11:37:2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772983
      • 工分:1108
      左箭头-小图标

      是飞身还是垫步看不太准,竟然是漂亮的侧踹,一般人踹出去都是正身,侧踹不好掌握平衡,背着装备更是不容易了,必须训练有素,我不是练武的但能感觉到这一脚力度不小,感慨一个普通的子弟兵都有如此身手。

      2017/8/26 11:36:05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regt8337
      解放军乃仁义之师,也就是踹你一脚。上城管,弄死你
      34楼 特战单兵
      上城管还算是给面子,真惹急了,拆迁队上!
      是几支拆迁队轮番上。一直拆到新德里。不把阿三国拆平了,不给钱。

      2017/8/26 11:32:04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

      对于阿三来说,这一脚,就是最好的警告。别拿我们的忍耐,当作软弱。

      2017/8/26 11:30:15
      左箭头-小图标

      从背的枪的长度看,这应该是个狙击手。

      2017/8/26 11:07:34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滚尼吗的

      2017/8/26 11:06:18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regt8337
      解放军乃仁义之师,也就是踹你一脚。上城管,弄死你
      城管大队,我兔编外精锐部队,以其出动速度之快、目光之锐利、出手之狠毒而闻名于世,若是空降一支城管大队于中印边境,阿三军队必将抱头鼠窜,屁滚尿流回复: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回复: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回复: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

      2017/8/26 10:57:54
      左箭头-小图标

      快来人啊,解放军动手打人啦。。。。

      2017/8/26 10:47:31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regt8337
      解放军乃仁义之师,也就是踹你一脚。上城管,弄死你
      上城管还算是给面子,真惹急了,拆迁队上!

      2017/8/26 10:40:03
      左箭头-小图标

      25楼 江山英雄
      左撇子
      要是右脚,估计那个阿三要种在泥土里了!

      2017/8/26 2:29:1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laoxiu529
      班公踹,也叫吴京踹(拆迁队长)
      明显是鬼脚七的门派。

      2017/8/26 2:19:20
      左箭头-小图标

      30楼 a546207304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啥眼神,是阿3手里拣的石块掉了。

      2017/8/26 2:15:42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325858
      • 工分:295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好像鞋子都掉了!

      2017/8/26 1:07:45
      左箭头-小图标

      都喊一脚哥精彩的脚丫子却忘了三哥顶呱呱的屁股!好NB的腚啊!

      2017/8/26 0:25:34
      左箭头-小图标

      25楼 江山英雄
      左撇子
      使右脚,阿三卒

      2017/8/26 0:13:15
      左箭头-小图标

      解放军叔叔打人了!!!回复: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

      2017/8/25 23:42:14
      左箭头-小图标

      很欣赏这一脚。

      2017/8/25 22:42:31
      左箭头-小图标

      左撇子

      2017/8/25 22:02:28
      左箭头-小图标

      妈蛋,哪能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当我们的国境线是什么地方了?

      2017/8/25 22:01:50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

      2017/8/25 21:38:02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一脚,实在解气,帅呆了

      期待以后解密 这个网红 小帅锅!

      2017/8/25 21:20:35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这一个飞踹阿三的表情包竟然让我看了二十多分钟,仿佛这一脚是我踹出去似的,每看一次都让我是那么的畅快,那么的解恨!

      2017/8/25 19:57:3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laoxiu529
      班公踹,也叫吴京踹(拆迁队长)
      呵呵:叫班公踹,真有趣。

      2017/8/25 19:36:02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的文章不是这样风格的,没有这么多的修饰词语,而且修饰词语意境不对如:而最近沉闷的网上也因为这个解放军小伙一记飞脚变得欢快起来。。。。全文读下来感觉浓浓的咖喱味道扑面而来,你可以读一下,然后跳上一段咖喱舞,这样整个就对上了。所以不管楼主什么目的。大家注意区分下,以免被利用,转发到他国论坛以支持印度学者观点。再链接下凤凰网今天关于印度学者的连线视频。http://v.ifeng.com/video_8354151.shtml

      2017/8/25 19:07:51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的文章不是这样风格的,没有这么多的修饰词语,而且修饰词语意境不对如:而最近沉闷的网上也因为这个解放军小伙一记飞脚变得欢快起来。。。。全文读下来感觉浓浓的咖喱味道扑面而来,你可以读一下,然后跳上一段咖喱舞,这样整个就对上了。所以不管楼主什么目的。大家注意区分下,以免被利用,转发到他国论坛以支持印度学者观点。再链接下凤凰网今天关于印度学者的连线视频。http://v.ifeng.com/video_8354151.shtml

      2017/8/25 19:05:17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8301385121
      这文章有问题,全部老旧消息,只有2个消息多了,具体请看http://v.ifeng.com/video_8354151.shtml这货是服务印度学者的观点,一个少林功夫,第2个某岛还多个请少林高手。战友们兄弟们,请把我的消息顶上去。免的被利用了,不管楼主啥动机
      15楼 8301385121
      更正下,第一是中国功夫。感觉这文章整体下来不象我们的叙述风格,有没有熟悉的帮忙鉴定下,是不是带着咖喱味。
      太多修饰的词语了,修饰词语意境不对。比如:而最近沉闷的网上也因为这个解放军小伙一记飞脚变得欢快起来..文字中间差不多都可以停下来跳上半天再继续,能感受到这个氛围。。。所以不管这货什么目的,这贴被传到国外,只能配合那个印度学者的观点。

      2017/8/25 18:35:52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8301385121
      这文章有问题,全部老旧消息,只有2个消息多了,具体请看http://v.ifeng.com/video_8354151.shtml这货是服务印度学者的观点,一个少林功夫,第2个某岛还多个请少林高手。战友们兄弟们,请把我的消息顶上去。免的被利用了,不管楼主啥动机
      更正下,第一是中国功夫。感觉这文章整体下来不象我们的叙述风格,有没有熟悉的帮忙鉴定下,是不是带着咖喱味。

      2017/8/25 18:23:03
      左箭头-小图标

      这文章有问题,全部老旧消息,只有2个消息多了,具体请看http://v.ifeng.com/video_8354151.shtml这货是服务印度学者的观点,一个少林功夫,第2个某岛还多个请少林高手。战友们兄弟们,请把我的消息顶上去。免的被利用了,不管楼主啥动机

      2017/8/25 17:55:16
      左箭头-小图标

      这文章有问题,全部老旧消息,只有2个消息多了,具体请看http://v.ifeng.com/video_8354151.shtml这货是服务印度学者的观点,一个少林功夫,第2个某岛还多个请少林高手。战友们兄弟们,请把我的消息顶上去。免的被利用了,不管楼主啥动机

      2017/8/25 17:48:47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1803304
      • 工分:8824
      左箭头-小图标

      ╮(╯▽╰)╭,这么趴街一定很疼的了!!!!

      2017/8/25 17:27:49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726220
      • 工分:6507
      左箭头-小图标

      那一脚,一看就是练家子

      2017/8/25 17:05:19
      左箭头-小图标

      神腿士兵哥,超赞

      2017/8/25 16:22:36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331652
      • 工分:33414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从防风洞冲将出来的飞踹哥,背上背的好像是一只狙击步枪???

      2017/8/25 16:00:00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563730
      • 工分:35200
      左箭头-小图标

      解放军乃仁义之师,也就是踹你一脚。上城管,弄死你

      2017/8/25 15:56:29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563730
      • 工分:35200
      左箭头-小图标

      上城管,弄死你

      2017/8/25 15:55:53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的军队是子弟兵,阿三的是雇佣兵,没有可比性!阿三来多少都是死!

      2017/8/25 15:51:11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一点气势都没有,怎么当五大流氓

      2017/8/25 15:13:06
      左箭头-小图标

      踹死个杂种艹的!

      2017/8/25 15:03:07
      左箭头-小图标

      你们就看见中国的战士飞脚踢的标准了?那个阿三狗啃屎的姿势堪称教科书级别的,我给满分。

      2017/8/25 9:59:22
      左箭头-小图标

      班公踹,也叫吴京踹(拆迁队长)

      2017/8/25 8:46:32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93条记录] 分页:

      1
       对印度要撤·军?刚刚,中印边境这个男人被刷屏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