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共 9158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陆军上将
  • 军号:1547870
  • 头衔:叶腋
  • 工分:11464151 / 排名: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观察者网授权转载自知乎]8月6日下午16:30分,吴京导演的《战狼2》票房已超30亿,超越国产票房冠军《美人鱼》33.9亿只是时间问题。

但就在观众已经用脚投票支持《战狼2》时,仍有一些人对《战狼2》的高票房不以为然。他们对该片嗤之以鼻的理由很简单:剧情太假太中二。

他们真的是因为剧情,才会对《战狼2》心生不满么?倒也不见得。

大家千万别忘了,当年这些人看美国大片的时候,都是抱着这样的心态的~

《王牌特工》里哈里用雨伞挡子弹时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他们说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战狼2》里吴京用床垫挡RPG时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他们却说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血战钢锯岭》里男主角爬上十几米高的山崖去救人时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他们说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看《敢死队》九个硬汉端掉一个毒品基地成百上千人的时候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他们说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吴京一个人用武器和计谋单挑十几个雇佣兵时他们却说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注意哟,这两个回复都获得了超过6000+的点赞)

看《拯救大兵瑞恩》的美式主旋律时他们说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而看到《战狼2》里的中式主旋律时

他们却说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有些人跪太久了,真的就站不起来了。

可能有人会有疑问,这些观众不是同一个人,对比不能说明问题。

但别忘了,这些喷《战狼2》剧情太中二的回答,都是获得几千+的赞同,说明这些观点仍然有庞大的市场认同。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也会有人质疑,这是在选择性截图。

但问题是,难道影评网站上的某些人不是在选择性的观看和评论吗?他们把战狼2的缺点进行放大,而刻意忽视战狼2的优点。

战狼2确实有缺点,有不足,可为什么一些人能够轻易的容忍其他国家的作品的不足,对自己国家的作品却如此苛刻呢?

关于这个问题,前两天吴京也专门怼过。这里放几张吴京的回应截图。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我中国人就不行?我就得该死?”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贱不贱啊?!”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最后,容我引用鲁迅先生的一段话

“战士战死了的时候,苍蝇们所首先发现的是他的缺点和伤痕,嘬着,营营地叫着,以为得意,以为比死了的战士更英雄。

但是战士已经战死了,不再来挥他们;于是乎苍蝇们即更其营营地叫,自以为倒是不朽的声音,因为它们的完全,远在战士之上。

的确的,谁也没有发现过苍蝇们的缺点和创伤。

然而,有缺点的战士终竟是战士,完美的苍蝇也终究不过是苍蝇。”

看了吴京在汶川大地震时的照片,活该《战狼2》超30亿

[文/观察者网 庄怡]今天下午4点30分左右,现象级爆款《战狼2》票房突破30亿,超越国产票房冠军《美人鱼》33.92亿只是时间问题。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战狼2》有多火爆?首日上映4小时即破1亿票房;上映以来连续10天保持单日票房2亿以上;还获得了华语片单日单日票房冠军;首周票房最高纪录;最快破10亿票房纪录…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战狼2》的美工组甚至一天更了5张海报,从一开始抠图渲染梦幻风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到后来简单粗暴直接上大数字

美工组的内心怕是崩溃的……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为什么《战狼2》能得到大众的青睐,除了剧组良心制造细节打磨,还有这组今天在微博上刷爆了图。

2008年在汶川地震救援现场,吴京跟武警官兵一起扛包救灾,搬运物资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发放物品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累了就在花坛上躺一躺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就是这样,竟然有人质疑说吴京带了摄影师。有网友迅速打脸,你见过9年后再炒作?这位同志脑子里大概有大海……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比起某些破个皮都能宣传一波的流量明星,吴京这种不做作的慈善才更可贵,讲真,要不是有人扒了出来,可能到现在都没人知道他默默做了这么多……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只能说,吴京活该你这么红,活该《战狼2》票房这么高!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打赏
      收藏文本
      127
      0
      2017/8/7 11:56:12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网易美分表示国外的月亮始终是圆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8/7 12:13:3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852279
      • 工分:122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9楼 113283968
      难道要宣传堕落腐败的有些人才开心?正能量才是我们最需要的,有些人不喜欢是因为它们已经堕落了扶不起来
      有些人跪太久了,真的就站不起来了。

      2017/8/7 18:20:59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318605
      • 工分:505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剧本没多大问题,虽然有落俗的情节,但不能否认这是一部优秀影片,故事紧凑,场面都是一流的。本来就不是一部纪实电影,就不太要在乎情节、逻辑,如果讲这些,美国很多大片都经不起推敲。

      2017/8/7 15:11:4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57970
      • 工分:1610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一家人专门去看了《战狼2》,这部电影有瑕疵,存在逻辑问题,但这不影响它是部好电影,宣传爱国主义不需要遮遮掩掩,支持吴京。

      2017/8/7 13:30:3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原帖已被删除
      我曹 钢锯岭是真的 那你们他酿的干嘛怀疑 抹黑我们的 邱少云 黄继光 董存瑞是假的 为啥说我们的张桃芳是夸大的 ·

      2017/8/7 21:15:0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原帖已被删除
      17楼 986546837
      我曹 钢锯岭是真的 那你们他酿的干嘛怀疑 抹黑我们的 邱少云 黄继光 董存瑞是假的 为啥说我们的张桃芳是夸大的 ·
      他们真的多了去了,二战王牌飞行员被我们的英雄空军击落,联合国军船坚炮利硬是打不赢志愿军

      2017/8/7 21:48:33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428706
      • 工分:13915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3楼 萧子石
      都宣传到铁血来了。想不红都难了。
      跟在哪儿宣传没关系。截止到现在,33.86亿的票房,难不成都是铁血的战友贡献的?

      2017/8/7 22:48:4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阿美利贱人就是矫情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8/7 13:39:0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原帖已被删除
      这就是典型的只准你扯不准我扯的双标狗?是谁先扯的蛋?

      2017/8/7 21:35:3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战狼2真的是疯了,一路狂飙,每天都二~三亿的票房,尼玛吓人呢!刚过去的同末两天,每天都上四亿,尼玛真吓人!别的电影随着时间过去,肯定是票房渐减,一路下滑。怎么在战狼2上就看不见这个迹象?每天二亿以上,雷打不动。周末加倍!现在12天了,一直都是二亿以上。今天是这个数:

      回复: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2017/8/7 17:10:32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
      57楼 邪恶暗天使
      商业片就不能吐槽???我去~只能听好的,不能听批评,什么玩意!
      59楼 986546837
      吐槽可以 你拿钢锯岭跟抗日奇侠比个啥, 记住抗日奇侠对比的是美国队长 我们神功手撕鬼子 美国队长超能力吊打二战德军有过之无不及· 记 住 血战钢锯岭对比得是集结号 血战台儿庄
      60楼 邪恶暗天使
      所以你吴京拍的就是个中国版美国队长呗!正好对比抗日奇侠,无脑片!
      62楼 986546837
      不 我们拍的是美国版拯救大兵瑞
      63楼 邪恶暗天使
      可拉倒吧!人家拯救大兵,里面的道具服装考究多了,战狼2里黑叔叔开自用的59D,无人机自带机炮功能,哎!就是以科幻片
      回复: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回复: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2017/8/19 20:45:57
      左箭头-小图标

      ......
      57楼 邪恶暗天使
      商业片就不能吐槽???我去~只能听好的,不能听批评,什么玩意!
      59楼 986546837
      吐槽可以 你拿钢锯岭跟抗日奇侠比个啥, 记住抗日奇侠对比的是美国队长 我们神功手撕鬼子 美国队长超能力吊打二战德军有过之无不及· 记 住 血战钢锯岭对比得是集结号 血战台儿庄
      60楼 邪恶暗天使
      所以你吴京拍的就是个中国版美国队长呗!正好对比抗日奇侠,无脑片!
      62楼 986546837
      不 我们拍的是美国版拯救大兵瑞
      63楼 邪恶暗天使
      可拉倒吧!人家拯救大兵,里面的道具服装考究多了,战狼2里黑叔叔开自用的59D,无人机自带机炮功能,哎!就是以科幻片
      你这样的话我只能拿敢死队打你脸了

      2017/8/19 20:34:54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一品红人
      我喜欢吴京,有皇族血统!
      30楼 kingjack
      哪朝的?好奇,给八卦一下呗。
      38楼 一品红人
      吴姓从姬
      42楼 kingjack
      啊,周天子,我擦,大人物啊。
      哥们,吴京是满族人

      2017/8/17 11:27:0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4314234
      • 工分:58982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现在的洋奴总数是历史上最多的时候,但是呢,相对力量却是最弱的时候,因为智商历史最低

      2017/8/17 10:30:38
      左箭头-小图标

      ......
      56楼 986546837
      对啊 你也知道是商业片啊 知道是商业片 你不看 血战台儿庄 非拿个商业电视剧在这吐槽个啥
      57楼 邪恶暗天使
      商业片就不能吐槽???我去~只能听好的,不能听批评,什么玩意!
      59楼 986546837
      吐槽可以 你拿钢锯岭跟抗日奇侠比个啥, 记住抗日奇侠对比的是美国队长 我们神功手撕鬼子 美国队长超能力吊打二战德军有过之无不及· 记 住 血战钢锯岭对比得是集结号 血战台儿庄
      60楼 邪恶暗天使
      所以你吴京拍的就是个中国版美国队长呗!正好对比抗日奇侠,无脑片!
      62楼 986546837
      不 我们拍的是美国版拯救大兵瑞
      可拉倒吧!人家拯救大兵,里面的道具服装考究多了,战狼2里黑叔叔开自用的59D,无人机自带机炮功能,哎!就是以科幻片

      2017/8/17 10:23:40
      左箭头-小图标

      ......
      50楼 邪恶暗天使
      你说的那种商业片神剧,不是你中国人吐槽,是全世界人民都吐槽,包括美国人自己!
      56楼 986546837
      对啊 你也知道是商业片啊 知道是商业片 你不看 血战台儿庄 非拿个商业电视剧在这吐槽个啥
      57楼 邪恶暗天使
      商业片就不能吐槽???我去~只能听好的,不能听批评,什么玩意!
      59楼 986546837
      吐槽可以 你拿钢锯岭跟抗日奇侠比个啥, 记住抗日奇侠对比的是美国队长 我们神功手撕鬼子 美国队长超能力吊打二战德军有过之无不及· 记 住 血战钢锯岭对比得是集结号 血战台儿庄
      60楼 邪恶暗天使
      所以你吴京拍的就是个中国版美国队长呗!正好对比抗日奇侠,无脑片!
      不 我们拍的是美国版拯救大兵瑞

      2017/8/16 21:10:57
      左箭头-小图标

      ......
      48楼 986546837
      美国队长算神剧不 第一滴血一人单挑千人算神剧不 虎口脱险算神剧不 ,中国的 血战台儿庄 血性山谷 我的团长我的团你咋不看 你选择性的瞎是吧
      50楼 邪恶暗天使
      你说的那种商业片神剧,不是你中国人吐槽,是全世界人民都吐槽,包括美国人自己!
      56楼 986546837
      对啊 你也知道是商业片啊 知道是商业片 你不看 血战台儿庄 非拿个商业电视剧在这吐槽个啥
      57楼 邪恶暗天使
      商业片就不能吐槽???我去~只能听好的,不能听批评,什么玩意!
      59楼 986546837
      吐槽可以 你拿钢锯岭跟抗日奇侠比个啥, 记住抗日奇侠对比的是美国队长 我们神功手撕鬼子 美国队长超能力吊打二战德军有过之无不及· 记 住 血战钢锯岭对比得是集结号 血战台儿庄
      所以你吴京拍的就是个中国版美国队长呗!正好对比抗日奇侠,无脑片!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8/13 23:17:34
      左箭头-小图标

      ......
      46楼 邪恶暗天使
      一个是救人,一个是杀人,有什么好比的? 你是不是觉得老美就特该死?二战那会没老美,你指望靠那些神剧里的抗战奇侠就能打赢小日本?驼峰航线和飞虎队都是老美自身利益考虑?国与国之间的利益较量,不代表那个国家的国民就都是一丘之貉。
      48楼 986546837
      美国队长算神剧不 第一滴血一人单挑千人算神剧不 虎口脱险算神剧不 ,中国的 血战台儿庄 血性山谷 我的团长我的团你咋不看 你选择性的瞎是吧
      50楼 邪恶暗天使
      你说的那种商业片神剧,不是你中国人吐槽,是全世界人民都吐槽,包括美国人自己!
      56楼 986546837
      对啊 你也知道是商业片啊 知道是商业片 你不看 血战台儿庄 非拿个商业电视剧在这吐槽个啥
      57楼 邪恶暗天使
      商业片就不能吐槽???我去~只能听好的,不能听批评,什么玩意!
      吐槽可以 你拿钢锯岭跟抗日奇侠比个啥, 记住抗日奇侠对比的是美国队长 我们神功手撕鬼子 美国队长超能力吊打二战德军有过之无不及· 记 住 血战钢锯岭对比得是集结号 血战台儿庄

      2017/8/12 21:29:44
      左箭头-小图标

      ......
      45楼 986546837
      张桃芳前几年才去世 活了九十多岁,那义务兵救了75人 张老打死美军2百多人 你得让他在救一百来个才行 张老完胜 话说 那人救得那些不会都让张老都打死了吧
      46楼 邪恶暗天使
      一个是救人,一个是杀人,有什么好比的? 你是不是觉得老美就特该死?二战那会没老美,你指望靠那些神剧里的抗战奇侠就能打赢小日本?驼峰航线和飞虎队都是老美自身利益考虑?国与国之间的利益较量,不代表那个国家的国民就都是一丘之貉。
      48楼 986546837
      美国队长算神剧不 第一滴血一人单挑千人算神剧不 虎口脱险算神剧不 ,中国的 血战台儿庄 血性山谷 我的团长我的团你咋不看 你选择性的瞎是吧
      50楼 邪恶暗天使
      你说的那种商业片神剧,不是你中国人吐槽,是全世界人民都吐槽,包括美国人自己!
      56楼 986546837
      对啊 你也知道是商业片啊 知道是商业片 你不看 血战台儿庄 非拿个商业电视剧在这吐槽个啥
      商业片就不能吐槽???我去~只能听好的,不能听批评,什么玩意!

      2017/8/11 13:49:23
      左箭头-小图标

      ......
      31楼 邪恶暗天使
      钢锯岭本来就是真的,人家活到80多才挂!
      45楼 986546837
      张桃芳前几年才去世 活了九十多岁,那义务兵救了75人 张老打死美军2百多人 你得让他在救一百来个才行 张老完胜 话说 那人救得那些不会都让张老都打死了吧
      46楼 邪恶暗天使
      一个是救人,一个是杀人,有什么好比的? 你是不是觉得老美就特该死?二战那会没老美,你指望靠那些神剧里的抗战奇侠就能打赢小日本?驼峰航线和飞虎队都是老美自身利益考虑?国与国之间的利益较量,不代表那个国家的国民就都是一丘之貉。
      48楼 986546837
      美国队长算神剧不 第一滴血一人单挑千人算神剧不 虎口脱险算神剧不 ,中国的 血战台儿庄 血性山谷 我的团长我的团你咋不看 你选择性的瞎是吧
      50楼 邪恶暗天使
      你说的那种商业片神剧,不是你中国人吐槽,是全世界人民都吐槽,包括美国人自己!
      对啊 你也知道是商业片啊 知道是商业片 你不看 血战台儿庄 非拿个商业电视剧在这吐槽个啥

      2017/8/10 21:36:59
      左箭头-小图标

      ......
      17楼 986546837
      我曹 钢锯岭是真的 那你们他酿的干嘛怀疑 抹黑我们的 邱少云 黄继光 董存瑞是假的 为啥说我们的张桃芳是夸大的 ·
      31楼 邪恶暗天使
      钢锯岭本来就是真的,人家活到80多才挂!
      45楼 986546837
      张桃芳前几年才去世 活了九十多岁,那义务兵救了75人 张老打死美军2百多人 你得让他在救一百来个才行 张老完胜 话说 那人救得那些不会都让张老都打死了吧
      46楼 邪恶暗天使
      一个是救人,一个是杀人,有什么好比的? 你是不是觉得老美就特该死?二战那会没老美,你指望靠那些神剧里的抗战奇侠就能打赢小日本?驼峰航线和飞虎队都是老美自身利益考虑?国与国之间的利益较量,不代表那个国家的国民就都是一丘之貉。
      48楼 986546837
      美国队长算神剧不 第一滴血一人单挑千人算神剧不 虎口脱险算神剧不 ,中国的 血战台儿庄 血性山谷 我的团长我的团你咋不看 你选择性的瞎是吧
      你说的那种商业片神剧,不是你中国人吐槽,是全世界人民都吐槽,包括美国人自己!

      2017/8/10 9:32:5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30524
      • 工分:25761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7楼 986546837
      我曹 钢锯岭是真的 那你们他酿的干嘛怀疑 抹黑我们的 邱少云 黄继光 董存瑞是假的 为啥说我们的张桃芳是夸大的 ·
      31楼 邪恶暗天使
      钢锯岭本来就是真的,人家活到80多才挂!
      45楼 986546837
      张桃芳前几年才去世 活了九十多岁,那义务兵救了75人 张老打死美军2百多人 你得让他在救一百来个才行 张老完胜 话说 那人救得那些不会都让张老都打死了吧
      46楼 邪恶暗天使
      一个是救人,一个是杀人,有什么好比的? 你是不是觉得老美就特该死?二战那会没老美,你指望靠那些神剧里的抗战奇侠就能打赢小日本?驼峰航线和飞虎队都是老美自身利益考虑?国与国之间的利益较量,不代表那个国家的国民就都是一丘之貉。
      呵呵,我看你就是个扯淡的

      2017/8/9 23:17:35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7楼 986546837
      我曹 钢锯岭是真的 那你们他酿的干嘛怀疑 抹黑我们的 邱少云 黄继光 董存瑞是假的 为啥说我们的张桃芳是夸大的 ·
      31楼 邪恶暗天使
      钢锯岭本来就是真的,人家活到80多才挂!
      45楼 986546837
      张桃芳前几年才去世 活了九十多岁,那义务兵救了75人 张老打死美军2百多人 你得让他在救一百来个才行 张老完胜 话说 那人救得那些不会都让张老都打死了吧
      46楼 邪恶暗天使
      一个是救人,一个是杀人,有什么好比的? 你是不是觉得老美就特该死?二战那会没老美,你指望靠那些神剧里的抗战奇侠就能打赢小日本?驼峰航线和飞虎队都是老美自身利益考虑?国与国之间的利益较量,不代表那个国家的国民就都是一丘之貉。
      美国队长算神剧不 第一滴血一人单挑千人算神剧不 虎口脱险算神剧不 ,中国的 血战台儿庄 血性山谷 我的团长我的团你咋不看 你选择性的瞎是吧

      2017/8/9 21:31:1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7楼 986546837
      我曹 钢锯岭是真的 那你们他酿的干嘛怀疑 抹黑我们的 邱少云 黄继光 董存瑞是假的 为啥说我们的张桃芳是夸大的 ·
      31楼 邪恶暗天使
      钢锯岭本来就是真的,人家活到80多才挂!
      45楼 986546837
      张桃芳前几年才去世 活了九十多岁,那义务兵救了75人 张老打死美军2百多人 你得让他在救一百来个才行 张老完胜 话说 那人救得那些不会都让张老都打死了吧
      46楼 邪恶暗天使
      一个是救人,一个是杀人,有什么好比的? 你是不是觉得老美就特该死?二战那会没老美,你指望靠那些神剧里的抗战奇侠就能打赢小日本?驼峰航线和飞虎队都是老美自身利益考虑?国与国之间的利益较量,不代表那个国家的国民就都是一丘之貉。
      张桃芳杀得谁 杀的是武装到牙齿的侵略者 他每杀一个 就会有更多的人活下来不被侵略者打死 性质是不一样

      2017/8/9 21:26:24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7楼 986546837
      我曹 钢锯岭是真的 那你们他酿的干嘛怀疑 抹黑我们的 邱少云 黄继光 董存瑞是假的 为啥说我们的张桃芳是夸大的 ·
      31楼 邪恶暗天使
      钢锯岭本来就是真的,人家活到80多才挂!
      45楼 986546837
      张桃芳前几年才去世 活了九十多岁,那义务兵救了75人 张老打死美军2百多人 你得让他在救一百来个才行 张老完胜 话说 那人救得那些不会都让张老都打死了吧
      一个是救人,一个是杀人,有什么好比的? 你是不是觉得老美就特该死?二战那会没老美,你指望靠那些神剧里的抗战奇侠就能打赢小日本?驼峰航线和飞虎队都是老美自身利益考虑?国与国之间的利益较量,不代表那个国家的国民就都是一丘之貉。

      2017/8/9 21:15:11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7楼 986546837
      我曹 钢锯岭是真的 那你们他酿的干嘛怀疑 抹黑我们的 邱少云 黄继光 董存瑞是假的 为啥说我们的张桃芳是夸大的 ·
      31楼 邪恶暗天使
      钢锯岭本来就是真的,人家活到80多才挂!
      张桃芳前几年才去世 活了九十多岁,那义务兵救了75人 张老打死美军2百多人 你得让他在救一百来个才行 张老完胜 话说 那人救得那些不会都让张老都打死了吧

      2017/8/9 20:48:00
      左箭头-小图标

      很多人确实是站不起来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8/9 19:17:29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kingjack
      这戏啥都好,就是太拖,很多不必要的情节感觉是硬放上去的,吴京要找一个好一点的编剧才行,这次的编剧不如战狼1的,吴京自己的表演功底已经非常成熟,导演功底也越来越好,但表现力的深度挖掘上还不够。

      希望能看到一个更经常更完美的战狼3.

      34楼 szhq23
      不是找好的编剧,而是这部电影甚至都没人投钱。

      吴京说不好听的是被排挤的。

      这就是中国的影视现状,你不融入,也别拆台,但是吴京和他们完全混不到一起,他们就排挤。

      吴京是好样的,真汉子,拍热血电影,这个大家都喜欢。

      其他一些狗屎导演成天就拍烂片帮一些人渣洗钱,差距也太大了。中国影视圈太脏了,吴京是一股清流。

      2017/8/9 15:19:42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一品红人
      我喜欢吴京,有皇族血统!
      30楼 kingjack
      哪朝的?好奇,给八卦一下呗。
      38楼 一品红人
      吴姓从姬
      啊,周天子,我擦,大人物啊。

      2017/8/9 15:17:04
      左箭头-小图标

      有的人很难站起来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8/9 0:51:58
      左箭头-小图标

      到了今时今日,对于中国一些好的人和事,还有人在黑,不好意思,本人第一妙的反应就是,你90%的可能是收钱说话的。即使你不是也得是!

      所以对于某些黑中国的“嘿人们”,你们就做好被打上某纵队人员的标签吧。哦对了,这不是本人独有的看法,而是很多人。喷子只是炮灰而已。

      2017/8/8 17:09:32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一品红人
      我喜欢吴京,有皇族血统!
      30楼 kingjack
      哪朝的?好奇,给八卦一下呗。
      38楼 一品红人
      吴姓从姬
      。。。吴京 满族人

      2017/8/8 17:08:17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一品红人
      我喜欢吴京,有皇族血统!
      30楼 kingjack
      哪朝的?好奇,给八卦一下呗。
      吴姓从姬

      2017/8/8 15:48:23
      左箭头-小图标

      对《战狼2》持批评的人是太爱美国了,希望做美国人的狗不愿做中国的人,俗话说:贱骨头!

      2017/8/8 15:39:36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5031544
      • 工分:43872
      左箭头-小图标

      和那些货认什么真?咱自己有钱,买票,看!让它过50亿。

      2017/8/8 14:54:24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以纯形象代言人
      网易美分表示国外的月亮始终是圆的
      月亮算什么,连歪果仁放的屁,那些跪着的“人”说闻起来都是香的嘞!

      2017/8/8 14:13:4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713453
      • 工分:4890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kingjack
      这戏啥都好,就是太拖,很多不必要的情节感觉是硬放上去的,吴京要找一个好一点的编剧才行,这次的编剧不如战狼1的,吴京自己的表演功底已经非常成熟,导演功底也越来越好,但表现力的深度挖掘上还不够。

      希望能看到一个更经常更完美的战狼3.

      不是找好的编剧,而是这部电影甚至都没人投钱。

      吴京说不好听的是被排挤的。

      这就是中国的影视现状,你不融入,也别拆台,但是吴京和他们完全混不到一起,他们就排挤。

      2017/8/8 13:37:2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713453
      • 工分:489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7楼 986546837
      我曹 钢锯岭是真的 那你们他酿的干嘛怀疑 抹黑我们的 邱少云 黄继光 董存瑞是假的 为啥说我们的张桃芳是夸大的 ·
      31楼 邪恶暗天使
      钢锯岭本来就是真的,人家活到80多才挂!
      中国的就是假的、?????????

      搞笑了。

      2017/8/8 13:35:08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7楼 986546837
      我曹 钢锯岭是真的 那你们他酿的干嘛怀疑 抹黑我们的 邱少云 黄继光 董存瑞是假的 为啥说我们的张桃芳是夸大的 ·
      31楼 邪恶暗天使
      钢锯岭本来就是真的,人家活到80多才挂!
      真个J8,有哪个电影是真的?死过几个真人!真实的战场可是要死人的,只要电影好看就达到目的了,没有瑕疵的电影是不存在的!!下星期天带全家去看。

      2017/8/8 12:51:01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7楼 986546837
      我曹 钢锯岭是真的 那你们他酿的干嘛怀疑 抹黑我们的 邱少云 黄继光 董存瑞是假的 为啥说我们的张桃芳是夸大的 ·
      钢锯岭本来就是真的,人家活到80多才挂!

      2017/8/8 9:42:21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一品红人
      我喜欢吴京,有皇族血统!
      哪朝的?好奇,给八卦一下呗。

      2017/8/8 9:36:31
      左箭头-小图标

      这戏啥都好,就是太拖,很多不必要的情节感觉是硬放上去的,吴京要找一个好一点的编剧才行,这次的编剧不如战狼1的,吴京自己的表演功底已经非常成熟,导演功底也越来越好,但表现力的深度挖掘上还不够。

      希望能看到一个更经常更完美的战狼3.

      2017/8/8 9:34:55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531655 / 排名:177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以纯形象代言人
      网易美分表示国外的月亮始终是圆的
      对,外国的月亮不分初一十五!在某些人的眼里外国就这么完美,而中国到处都是喷点,我都替她们发愁 —— 喷猛了小心把脑浆子喷到夜壶里。

      2017/8/8 8:50:1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以纯形象代言人
      网易美分表示国外的月亮始终是圆的
      看到那些猪猡,真想炖了吃。

      2017/8/8 7:58:07
      左箭头-小图标

      跪久了,自然就站不起来了,你想让他站起来,弄不好他还会咬你,看看本帖的回复。

      2017/8/8 7:50:50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261420
      • 工分:918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以纯形象代言人
      网易美分表示国外的月亮始终是圆的
      而且空气是甜的,洋大人的屁也是香的。

      2017/8/8 1:17:10
      左箭头-小图标

      我喜欢吴京,有皇族血统!

      2017/8/8 0:56:24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2819804
      • 工分:6992
      左箭头-小图标

      一直想去看,就是没时间!我想票房突破40亿不是问题,身边像我一样想去看还没有看的真不少……

      2017/8/8 0:25:16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428706
      • 工分:139153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萧子石
      都宣传到铁血来了。想不红都难了。
      跟在哪儿宣传没关系。截止到现在,33.86亿的票房,难不成都是铁血的战友贡献的?

      2017/8/7 22:48:4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7楼 986546837
      我曹 钢锯岭是真的 那你们他酿的干嘛怀疑 抹黑我们的 邱少云 黄继光 董存瑞是假的 为啥说我们的张桃芳是夸大的 ·
      他们真的多了去了,二战王牌飞行员被我们的英雄空军击落,联合国军船坚炮利硬是打不赢志愿军

      2017/8/7 21:48:3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这就是典型的只准你扯不准我扯的双标狗?是谁先扯的蛋?

      2017/8/7 21:35:34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我曹 钢锯岭是真的 那你们他酿的干嘛怀疑 抹黑我们的 邱少云 黄继光 董存瑞是假的 为啥说我们的张桃芳是夸大的 ·

      2017/8/7 21:15:03
      左箭头-小图标

      先是在家看了TS版,看后立刻带老婆奔去电影院,连老婆都说这电影好。

      2017/8/7 21:09:41
      左箭头-小图标

      艹我都买不到票!到现在没看成!

      2017/8/7 18:42:5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852279
      • 工分:1229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113283968
      难道要宣传堕落腐败的有些人才开心?正能量才是我们最需要的,有些人不喜欢是因为它们已经堕落了扶不起来
      有些人跪太久了,真的就站不起来了。

      2017/8/7 18:20:59
      左箭头-小图标

      有些人跪太久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8/7 17:59:37
      左箭头-小图标

      战狼2真的是疯了,一路狂飙,每天都二~三亿的票房,尼玛吓人呢!刚过去的同末两天,每天都上四亿,尼玛真吓人!别的电影随着时间过去,肯定是票房渐减,一路下滑。怎么在战狼2上就看不见这个迹象?每天二亿以上,雷打不动。周末加倍!现在12天了,一直都是二亿以上。今天是这个数:

      回复: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

      2017/8/7 17:10:3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184891
      • 工分:1435
      左箭头-小图标

      我和老婆中午休息去看的,后来老婆带老丈人和丈母娘也去看了,丈母娘回家还催着让我下载战狼1看,可怜我只能陪小朋友看大耳朵图图之美食大作战

      2017/8/7 17:07:10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33530
      • 工分:33155
      左箭头-小图标

      赞一个

      2017/8/7 16:47:21
      左箭头-小图标

      难道要宣传堕落腐败的有些人才开心?正能量才是我们最需要的,有些人不喜欢是因为它们已经堕落了扶不起来

      2017/8/7 16:37:57
      左箭头-小图标

      本人已多年未进电影院了,这次应声进去观影一次,感觉这票钱花的值,动作枪战画面倒在其次,有几句话和场景值得点赞

      2017/8/7 16:13:07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318605
      • 工分:5052
      左箭头-小图标

      剧本没多大问题,虽然有落俗的情节,但不能否认这是一部优秀影片,故事紧凑,场面都是一流的。本来就不是一部纪实电影,就不太要在乎情节、逻辑,如果讲这些,美国很多大片都经不起推敲。

      2017/8/7 15:11:48
      左箭头-小图标

      阿美利贱人就是矫情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8/7 13:39:01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57970
      • 工分:16102
      左箭头-小图标

      一家人专门去看了《战狼2》,这部电影有瑕疵,存在逻辑问题,但这不影响它是部好电影,宣传爱国主义不需要遮遮掩掩,支持吴京。

      2017/8/7 13:30:37
      左箭头-小图标

      都宣传到铁血来了。想不红都难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8/7 13:21:27
      左箭头-小图标

      网易美分表示国外的月亮始终是圆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8/7 12:13:36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57条记录] 分页:

      1
       对不是《战狼2》剧情太中二, 是有些人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美国大兵就是纯爷们,到吴京这儿就中二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