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309车组,单车赛成绩19分36秒!所有靶标全部命中!

共 51435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309车组,单车赛成绩19分36秒!所有靶标全部命中!

2017坦克两项比赛,中国96b坦克309车组,单车赛成绩19分36秒!所有靶标全部命中!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打赏
      收藏文本
      367
      ◆◇丶爱情像二手烟 只不过熏红了眼
      2017/7/31 10:28:12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是看明白了,在地球上,只要是比赛,特别是兵哥哥参与的比赛,中国第一次去可能会出现懵圈,但去上两次就会让所有参与者懵逼,妥妥的懵逼。

      2017/8/1 9:43:27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115674
      • 工分:827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是早有准备啊!参赛前得多自信才会放国旗在车里!中国军人的骄傲和自信必须赞

      2017/8/1 11:06:48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317635
      • 工分:181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战友们,非要逼得毛子吹黑哨啊,厉害了我的国!

      2017/8/1 9:58:0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中国人民解放军好样的

      2017/8/1 9:41:11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531901 / 排名:186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3楼 TJL-2003
      我是看明白了,在地球上,只要是比赛,特别是兵哥哥参与的比赛,中国第一次去可能会出现懵圈,但去上两次就会让所有参与者懵逼,妥妥的懵逼。
      14楼 家有小鼓
      问题是实战都是一锤子买卖,不可能给你第二、三次机会
      1、如果是实战咱中国已经赢了,谁还在乎有没有人掐表。

      2、实战中谁也做不了弊,也没有裁判在那里观战,除非活得不耐烦了。

      2017/8/1 18:42:19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783752
      • 工分:193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所以你只能第二名。

      2017/8/1 9:46:34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7781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毛子开挂你还能看出来,阿三开挂不仅你看不出来,他自己都看不出来。比如这个刹帝利上尉问:额!婆罗门上校,刚才我们发射的炮弹,您确定是射向敌人坦克正面的?婆罗门上校:地球是圆的,明白吗?我们的炮弹可以直接命中他们坦克背面,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2017/8/1 14:34:36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981754
      • 工分:2067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人家俄罗斯也是要脸的,不想作弊的,都是中国兵逼的 ,顺便给军队省点水费

      2017/8/1 16:50:3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毛熊:兔子你丫太不厚道,本来叫你来是捧场的,谁知道你丫回回砸场子......

      兔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木事木事,第一是你的,我就来打个酱油回复:309车组,单车赛成绩19分36秒!所有靶标全部命中!

      2017/8/1 20:56:1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言而....还是比不过毛子的裁判 ...

      2017/8/1 10:32:34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这要是派一辆99。。。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8/3 2:18:28
      左箭头-小图标

      20楼 huobing1001
      我们的对手一直是导演部和裁判
      24楼 hjh黄
      可是啊,这里来了个踢馆的!!
      人家是在卖t-72,兔子不买先不说,还整个自己坦克去嘚瑟,怎么说也要顾及一下毛子的感受吧。

      2017/8/2 8:38:59
      左箭头-小图标

      印度又可以雄赳赳气昂昂了,因为刚买了毛子的坦克。回复:309车组,单车赛成绩19分36秒!所有靶标全部命中!

      2017/8/1 23:10:28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毛子黑哨

      2017/8/1 23:08:30
      左箭头-小图标

      nnd 老子弄得局,,被外来的野小子给搅和了。。。。

      2017/8/1 23:04:26
      • 军衔:海军大校
      • 军号:868527
      • 头衔:乌龙山碧血幽兰仙子
      • 工分:122234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zhenchayuan
      以后不带你玩,明年没邀请信
      毛子那破比赛我还早就不想参加了呢!!我自己办!!保证来参加的比你这破比赛的多得多!冠军的奖品是:一个超大号景泰蓝花瓶!

      2017/8/1 21:40:1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71542
      • 工分:22654
      左箭头-小图标

      咱们是去捧场的,不是去砸场子的!要不然大毛的水柜就卖不出去了!大家要多理解下大毛嘛!

      2017/8/1 21:27:25
      左箭头-小图标

      毛熊:兔子你丫太不厚道,本来叫你来是捧场的,谁知道你丫回回砸场子......

      兔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木事木事,第一是你的,我就来打个酱油回复:309车组,单车赛成绩19分36秒!所有靶标全部命中!

      2017/8/1 20:56:16
      左箭头-小图标

      毛子的比赛兔子只能第二,没有任何悬念

      2017/8/1 20:00:25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531901 / 排名:1861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TJL-2003
      我是看明白了,在地球上,只要是比赛,特别是兵哥哥参与的比赛,中国第一次去可能会出现懵圈,但去上两次就会让所有参与者懵逼,妥妥的懵逼。
      14楼 家有小鼓
      问题是实战都是一锤子买卖,不可能给你第二、三次机会
      1、如果是实战咱中国已经赢了,谁还在乎有没有人掐表。

      2、实战中谁也做不了弊,也没有裁判在那里观战,除非活得不耐烦了。

      2017/8/1 18:42:19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981754
      • 工分:20679
      左箭头-小图标

      人家俄罗斯也是要脸的,不想作弊的,都是中国兵逼的 ,顺便给军队省点水费

      2017/8/1 16:50:37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TJL-2003
      我是看明白了,在地球上,只要是比赛,特别是兵哥哥参与的比赛,中国第一次去可能会出现懵圈,但去上两次就会让所有参与者懵逼,妥妥的懵逼。
      14楼 家有小鼓
      问题是实战都是一锤子买卖,不可能给你第二、三次机会
      但是比赛却是由别人设计的。

      2017/8/1 16:31:02
      左箭头-小图标

      希望中国代表队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好成交!千万不要再出险掉链子,掉轮子的的情况哈!!

      2017/8/1 15:14:21
      左箭头-小图标

      主办,协办,球证,旁证,全是我的人,你怎么和我斗。

      2017/8/1 15:09:2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封不动抄袭我的帖子 回复:309车组,单车赛成绩19分36秒!所有靶标全部命中!

      2017/8/1 15:07:05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洪水汤汤
      96不是我们最好的 不知道99改 上去会如何
      22楼 爱我中华强
      哈哈哈,在人家家里比赛,规则是人家定的,裁判是人家出的,场地是人家提供的,估计你拿啥去,也是第二回复:309车组,单车赛成绩19分36秒!所有靶标全部命中!
      第二就挺好,做人要厚道。哈哈

      2017/8/1 15:00:05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77818
      左箭头-小图标

      毛子开挂你还能看出来,阿三开挂不仅你看不出来,他自己都看不出来。比如这个刹帝利上尉问:额!婆罗门上校,刚才我们发射的炮弹,您确定是射向敌人坦克正面的?婆罗门上校:地球是圆的,明白吗?我们的炮弹可以直接命中他们坦克背面,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2017/8/1 14:34:36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803484
      • 工分:18029
      左箭头-小图标

      20楼 huobing1001
      我们的对手一直是导演部和裁判
      可是啊,这里来了个踢馆的!!

      2017/8/1 14:04:20
      左箭头-小图标

      以后不带你玩,明年没邀请信

      2017/8/1 14:04:07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洪水汤汤
      96不是我们最好的 不知道99改 上去会如何
      哈哈哈,在人家家里比赛,规则是人家定的,裁判是人家出的,场地是人家提供的,估计你拿啥去,也是第二回复:309车组,单车赛成绩19分36秒!所有靶标全部命中!

      2017/8/1 13:43:55
      左箭头-小图标

      静对静射击,战场上也要求对手停下???兄弟,我要射了,你别动啊~~~

      2017/8/1 12:45:11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的对手一直是导演部和裁判

      2017/8/1 12:10:35
      左箭头-小图标

      96不是我们最好的 不知道99改 上去会如何

      2017/8/1 11:49:30
      左箭头-小图标

      为什么96和99的车长周视仪的外部体积那么小,不知道是否在里面合成了独立的热成像系统。

      2017/8/1 11:33:47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5480555
      • 工分:5192
      左箭头-小图标

      关键是这个比赛得多少分不是看你表现怎么样,而是裁判想给你多少分

      2017/8/1 11:33:19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山巅之眼3
      不但美国人不要脸,俄国人也不要脸,比赛是小,美俄两个不要脸的在一起掐那就好玩了!
      如果 美国和俄罗斯陷在一起的话,地球就要爆发大战了

      2017/8/1 11:31:24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115674
      • 工分:8272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早有准备啊!参赛前得多自信才会放国旗在车里!中国军人的骄傲和自信必须赞

      2017/8/1 11:06:4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TJL-2003
      我是看明白了,在地球上,只要是比赛,特别是兵哥哥参与的比赛,中国第一次去可能会出现懵圈,但去上两次就会让所有参与者懵逼,妥妥的懵逼。
      问题是实战都是一锤子买卖,不可能给你第二、三次机会

      2017/8/1 11:04:36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毛子还是要脸的好哇!裁判!给我把成绩改了!

      2017/8/1 11:03:14
      左箭头-小图标

      本来就是去侦查学习的。没必要整成绩。叫他们以为中国不行最好。

      2017/8/1 10:56:11
      左箭头-小图标

      这还是96B,99a表示我还没上呢

      2017/8/1 10:36:40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的战士,都是全能高手。

      2017/8/1 10:33:27
      左箭头-小图标

      言而....还是比不过毛子的裁判 ...

      2017/8/1 10:32:34
      左箭头-小图标

      不但美国人不要脸,俄国人也不要脸,比赛是小,美俄两个不要脸的在一起掐那就好玩了!

      2017/8/1 10:23:37
      左箭头-小图标

      咱们去就是砸场的!以后要谦虚低调

      2017/8/1 10:21:20
      左箭头-小图标

      还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低调的好啊。回复:309车组,单车赛成绩19分36秒!所有靶标全部命中!

      2017/8/1 10:07:35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317635
      • 工分:1810
      左箭头-小图标

      战友们,非要逼得毛子吹黑哨啊,厉害了我的国!

      2017/8/1 9:58:03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783752
      • 工分:1939
      左箭头-小图标

      所以你只能第二名。

      2017/8/1 9:46:34
      左箭头-小图标

      我是看明白了,在地球上,只要是比赛,特别是兵哥哥参与的比赛,中国第一次去可能会出现懵圈,但去上两次就会让所有参与者懵逼,妥妥的懵逼。

      2017/8/1 9:43:27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人民解放军好样的

      2017/8/1 9:41:11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41条记录] 分页:

      1
       对309车组,单车赛成绩19分36秒!所有靶标全部命中!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