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共 8659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培训的最后一天,下午考试到 二点,一想还是去北京城里走一趟吧,也算来过一次帝都。改签了高铁票,公交转地铁来到了崇文门。我这个人比较怀旧,喜欢去以前去过的地方怀怀旧,回忆回忆,再加上已人过不惑之年,容易产生伤感,故地重游让人会回忆起以前美好的时间,抓住已逝去的美 妙感觉。2006年的冬天我们一家三口人趁大妹来北京开会的机会,来北京玩了一次,入住在崇文门附近的新侨饭店,后面就是那近代史上很有名的东交民巷,顺东交民巷向西走过两个路口就能到天安门看升旗了。所以这次我先到 崇文门,准备骑上共享单车故地重游一番。

崇文门出了北地铁口,就是新侨饭店,当年我们在此住了一星期,挺方便的,后面就是东交民巷向西走两个路口就可看广场升旗,出门就有地铁,离北京站也挺近的,南面就是新世纪,当年还有个北京四大菜场之一的崇文门菜场,我们在这崇文门菜场里买吃的特产,应有尽有,特别是那个大肘子特别好吃,可惜的是过后没几年菜场就拆了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这个面包店的面包特别好吃,当年我还带了一个回去给老妈吃,因为老妈常说北京人做的面包好吃。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当年马路南对面是哈德门饭店和便宜坊烤鸭店,现在看不见了,便宜坊烤鸭店南移了。说起来也好笑,当年我们一家三口放下行李就要去吃北京烤鸭,我看见便宜坊烤鸭店的霓虹灯招牌忙说马路对面就有一家,叫什么“便宜烤鸭店”,我家大妹说:便宜没好货,一定要去前门吃全聚德。谁知那时前门正改造,灰头土脸地从全聚德边门进去吃,和服务员吵了一架,态度太差了,吃了一肚子气,事后才知道便宜坊的鸭子不比全聚德的差,当然都不便宜。以后几次来北京,吃大鸭梨了。一次大妹出差来北京,打飞包两只大鸭梨的鸭,机场不让带那个酱,带回两个没有味道的烤鸭,缺了特有的酱真不好吃,从此断了北京烤鸭的念想。

2006年时的街景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现在的街景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上单车沿东交民巷西行,准备到王府井去,

东交民巷里的天主堂,这条巷子在近代史上可是外国列强侵略我国的国中之国全是列强的使馆区,当年义和团清军几万人攻打也没攻下来,数百外国人凭洋枪利炮守到最后。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到了第一路口,沿台基厂路北行,当年一直在响想台基厂路为什么叫这个名字,有什么典故嘛,路两边都是一些没有门牌的大单位,现在才知是北京市委政府等机关,路口有一苏州菜馆“松鹤楼”,据说是当年周总理调苏州名厨建 的,那年一家人吃过一次,只能说呵呵了。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沿着台基厂路一路向北骑,有了共享单车真是方便,不然要走死人的。不过北京的单 车停放的有点乱,到 处都是。

当年路边有家羊坊涮羊肉分店,铜锅涮肉真是好吃,吃了好几次也不腻,可惜的是这次好像没看见了。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当年我家小妹在这家羊坊涮羊肉分店想:先吃什么好了,让我好好想想!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长安街到了,前面就是王府井了。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每次来王府井,都要到 协和看看,希望我家小妹以后能考到这里来以后当个医生。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王府井小吃一街,从当年的东华门搬到 此。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当年的小吃街。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小吃街上的小吃,我是没有胃口的,买了一杯酸梅汤解渴,太甜了。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这个煤饼糕做的真像,乍一看还当成了烧的煤饼了。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逛玩了,沿原路向南骑过长安街到东交民巷向西,去天安门广场。

当年的法国邮政局,如今是个川菜馆。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当年的巡捕房如今的警察博物馆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广场管委会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一群执勤的军人。下了台阶就是天安门广场区域了。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绕广场骑行一周,也算来过北京最神圣的地方。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京奉铁路起点北京前门火车东站,现在是铁路博物馆了,我看地图上前门两座城楼间有铁轨的,但没看见。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我家两个妹妹,当年小妹才二岁多,正是好玩的时侯,现在长大了和老爸都 不亲了,叫人很伤感。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当年我带小妹去的军博,我给她设计的台词“美帝的这架飞机是我打下来的"哈哈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乱描现丑

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华为 家中 天气好,半夜狗吠不停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12599081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29
      0
      2017/6/4 1:18:39

      网友回复

      • 军衔:武警少将
      • 军号:2985638
      • 头衔:桃子依旧笑春风
      • 工分:741653 / 排名:860
      左箭头-小图标

      菊花哥好久不见。 东交民巷28号,俺曾经站岗生活过的地方,一晃三十年喽。啥时候也来个故地重游呢。

      2020/3/24 14:24:40
      • 军衔:武警少将
      • 军号:2985638
      • 头衔:桃子依旧笑春风
      • 工分:741653 / 排名:860
      左箭头-小图标

      菊花哥好久不见。 东交民巷28号,俺曾经站岗生活过的地方,一晃三十年喽。啥时候也来个故地重游呢。

      2020/3/24 14:24:39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故剑
      那个蜂窝煤是怎么个吃法?回复:[原创]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53楼 那时花不曾开
      米糕怎么吃,它就怎么吃。
      55楼 故剑
      果然是黑米做的米糕?太逼真了回复:[原创]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那是用洗煤的水做的回复:[原创]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2017/6/9 7:32:00
      左箭头-小图标

      50楼 望月有雪
      花开 你去的地方都是价钱高 专门供应外地人的地方 如果时间允许 去牛市看看 虽然回民小吃市场 但是 北京的传统小吃都能找到

      另外 问一下 您是女的

      54楼 那时花不曾开
      谢谢望月兄指点迷津。枉和你打了几次嘴仗了,我知道你是住在西安的东北人,可你连我是男是女还要问,哈哈!!!
      哈哈 那是你妹妹 我以为是你了 加上你的名字的意境 嘿嘿嘿

      2017/6/9 7:31:12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77818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故剑
      那个蜂窝煤是怎么个吃法?回复:[原创]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53楼 那时花不曾开
      米糕怎么吃,它就怎么吃。
      果然是黑米做的米糕?太逼真了回复:[原创]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2017/6/8 21:05:28
      左箭头-小图标

      50楼 望月有雪
      花开 你去的地方都是价钱高 专门供应外地人的地方 如果时间允许 去牛市看看 虽然回民小吃市场 但是 北京的传统小吃都能找到

      另外 问一下 您是女的

      谢谢望月兄指点迷津。枉和你打了几次嘴仗了,我知道你是住在西安的东北人,可你连我是男是女还要问,哈哈!!!

      2017/6/8 20:01:07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故剑
      那个蜂窝煤是怎么个吃法?回复:[原创]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米糕怎么吃,它就怎么吃。

      2017/6/8 19:59:20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208439
      • 工分:16056
      左箭头-小图标

      31楼 kendon
      06年的北京天,也不敢恭维喽.
      40楼 那时花不曾开
      是的,06年的北京就像个大工地,为迎接奥运会嘛
      46楼 kendon
      06前好吗?不建的.
      48楼 那时花不曾开
      兄弟有些抬杠了,哈哈,你是想让我说北京的天一直都不好嘛 ,但事实上我在的那些天北京的天确实很好,这从我拍的片片上也看的出来 ,蓝天白云的。至于06年以前北京的天如何,我不是北京人,不知道!
      2000就开始差了.

      2017/6/7 21:27:37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77818
      左箭头-小图标

      那个蜂窝煤是怎么个吃法?回复:[原创]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2017/6/7 16:32:00
      左箭头-小图标

      花开 你去的地方都是价钱高 专门供应外地人的地方 如果时间允许 去牛市看看 虽然回民小吃市场 但是 北京的传统小吃都能找到

      另外 问一下 您是女的

      2017/6/7 15:55:52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lilin670327
      崇文门、前门那一带我比较熟悉,当年我们厂在崇文门附近设有办事处,我在那里临时负责过一段时间。其间接待过领导和当地有关部门,有两次就是去的便宜坊烤鸭店。95年有一次在便宜坊请了两桌,掏出5000找了个零,真心不便宜。
      42楼 那时花不曾开
      李哥:95年那时好像还有万元户这个说法,你一顿饭吃掉了半万呀,便宜坊里不便 宜
      44楼 lilin670327
      幸亏是花公款,虽然有点肝颤但心脏还好。
      哈哈 如是公款宴请京城的主,那是心须的哈哈

      2017/6/6 23:14:33
      左箭头-小图标

      31楼 kendon
      06年的北京天,也不敢恭维喽.
      40楼 那时花不曾开
      是的,06年的北京就像个大工地,为迎接奥运会嘛
      46楼 kendon
      06前好吗?不建的.
      兄弟有些抬杠了,哈哈,你是想让我说北京的天一直都不好嘛 ,但事实上我在的那些天北京的天确实很好,这从我拍的片片上也看的出来 ,蓝天白云的。至于06年以前北京的天如何,我不是北京人,不知道!

      2017/6/6 23:13:02
      左箭头-小图标

      45楼 冰山来客1102
      骑车逛京城,能找回七八十年代的感觉
      吸着排放废气,顶着毒辣阳光。感 觉不要太好阿!哈哈。冰山兄好久不见,

      2017/6/6 23:09:45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208439
      • 工分:16056
      左箭头-小图标

      31楼 kendon
      06年的北京天,也不敢恭维喽.
      40楼 那时花不曾开
      是的,06年的北京就像个大工地,为迎接奥运会嘛
      06前好吗?不建的.

      2017/6/6 20:22:37
      左箭头-小图标

      骑车逛京城,能找回七八十年代的感觉

      2017/6/6 18:52:26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531650 / 排名:1790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lilin670327
      崇文门、前门那一带我比较熟悉,当年我们厂在崇文门附近设有办事处,我在那里临时负责过一段时间。其间接待过领导和当地有关部门,有两次就是去的便宜坊烤鸭店。95年有一次在便宜坊请了两桌,掏出5000找了个零,真心不便宜。
      42楼 那时花不曾开
      李哥:95年那时好像还有万元户这个说法,你一顿饭吃掉了半万呀,便宜坊里不便 宜
      幸亏是花公款,虽然有点肝颤但心脏还好。

      2017/6/6 13:23:08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lilin670327
      崇文门、前门那一带我比较熟悉,当年我们厂在崇文门附近设有办事处,我在那里临时负责过一段时间。其间接待过领导和当地有关部门,有两次就是去的便宜坊烤鸭店。95年有一次在便宜坊请了两桌,掏出5000找了个零,真心不便宜。
      37楼 爱闽侯
      不是不便宜,是太贵了,95年,两桌5000。现在福州这个价位还正常。
      38楼 lilin670327
      我那时候的月薪只有500几,幸亏是吃公款!
      吃掉近一年的工资嘻嘻,

      2017/6/5 23:35:46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lilin670327
      崇文门、前门那一带我比较熟悉,当年我们厂在崇文门附近设有办事处,我在那里临时负责过一段时间。其间接待过领导和当地有关部门,有两次就是去的便宜坊烤鸭店。95年有一次在便宜坊请了两桌,掏出5000找了个零,真心不便宜。
      李哥:95年那时好像还有万元户这个说法,你一顿饭吃掉了半万呀,便宜坊里不便 宜

      2017/6/5 23:34:24
      左箭头-小图标

      32楼 摸索的鱼
      新侨饭店的那个面包店有年头了,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了,现在很少到那里去。
      在的,那张面包店的照片就现在拍的呀

      2017/6/5 23:32:31
      左箭头-小图标

      31楼 kendon
      06年的北京天,也不敢恭维喽.
      是的,06年的北京就像个大工地,为迎接奥运会嘛

      2017/6/5 23:31:50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酸菜帮子
      新旧照片放在一起展示,很有时代感呀。我也盼望有生之年,故地重游。。。。
      14楼 那时花不曾开
      帮子哥:我有一次来你们哈尔滨,花了六七十的打的费,就为了到纪念塔下江边台阶上坐坐,因为以前来过江边,特有个念想1
      21楼 酸菜帮子
      就是上次吧?静悄悄地,你来了又走。。。。回复:[原创]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25楼 那时花不曾开
      11年的时候,坐在台阶上看渔民收网,情侣依偎,江风徐徐,哈啤喝喝,红肠啃啃,远处大铁桥上火车飞驰特有情调
      28楼 酸菜帮子
      11年呀,那时我在“铁血”还叫“北风”呢。咱们还没认识。以后有机会再来,可得吱声。。。。回复:[原创]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那是必须的

      2017/6/5 23:30:46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531650 / 排名:1790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lilin670327
      崇文门、前门那一带我比较熟悉,当年我们厂在崇文门附近设有办事处,我在那里临时负责过一段时间。其间接待过领导和当地有关部门,有两次就是去的便宜坊烤鸭店。95年有一次在便宜坊请了两桌,掏出5000找了个零,真心不便宜。
      37楼 爱闽侯
      不是不便宜,是太贵了,95年,两桌5000。现在福州这个价位还正常。
      我那时候的月薪只有500几,幸亏是吃公款!

      2017/6/5 12:45:37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lilin670327
      崇文门、前门那一带我比较熟悉,当年我们厂在崇文门附近设有办事处,我在那里临时负责过一段时间。其间接待过领导和当地有关部门,有两次就是去的便宜坊烤鸭店。95年有一次在便宜坊请了两桌,掏出5000找了个零,真心不便宜。
      不是不便宜,是太贵了,95年,两桌5000。现在福州这个价位还正常。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6/5 12:08:16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射击四练习
      花哥,你刚才拍的是民生大厦吧?刚到长安街后面那张。
      7楼 脸上没长痔疮
      那时四哥是在北京给首长站岗的
      四哥厉害 保卫首都。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6/5 11:59:46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531650 / 排名:1790
      左箭头-小图标

      崇文门、前门那一带我比较熟悉,当年我们厂在崇文门附近设有办事处,我在那里临时负责过一段时间。其间接待过领导和当地有关部门,有两次就是去的便宜坊烤鸭店。95年有一次在便宜坊请了两桌,掏出5000找了个零,真心不便宜。

      2017/6/5 0:37:38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yingean
      我是特别挂念在北京念书的女儿。
      北京生活很便利,治安也很好,现在网络发达,没事就视频聊聊吧。

      2017/6/4 23:51:02
      左箭头-小图标

      新侨饭店的那个面包店有年头了,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了,现在很少到那里去。

      2017/6/4 23:06:24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208439
      • 工分:16056
      左箭头-小图标

      06年的北京天,也不敢恭维喽.

      2017/6/4 22:07:55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991942
      • 头衔:市井真小人
      • 工分:1784529 / 排名:124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yingean
      我是特别挂念在北京念书的女儿。
      24楼 那时花不曾开
      Y哥女儿有出息,挂念就常去看看,反正现在也挺 方便的
      就是自己太忙了。

      2017/6/4 21:20:22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酸菜帮子
      新旧照片放在一起展示,很有时代感呀。我也盼望有生之年,故地重游。。。。
      14楼 那时花不曾开
      帮子哥:我有一次来你们哈尔滨,花了六七十的打的费,就为了到纪念塔下江边台阶上坐坐,因为以前来过江边,特有个念想1
      21楼 酸菜帮子
      就是上次吧?静悄悄地,你来了又走。。。。回复:[原创]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25楼 那时花不曾开
      11年的时候,坐在台阶上看渔民收网,情侣依偎,江风徐徐,哈啤喝喝,红肠啃啃,远处大铁桥上火车飞驰特有情调
      11年呀,那时我在“铁血”还叫“北风”呢。咱们还没认识。以后有机会再来,可得吱声。。。。回复:[原创]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2017/6/4 20:54:0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阿飞美梦断肠丸
      欢迎花哥来北京吸雾霾~~
      12楼 那时花不曾开
      丸子:那几天北京的天还真是不错的,蓝天白云,就是有些太热了
      20楼 阿飞美梦断肠丸
      受不了烤的疼~半年就下了半场雨~下完了不到半小时地都好了
      太干燥了

      2017/6/4 20:43:34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wudarou
      军博去过两次,但是都没仔细看
      我也去过两次走马观花而已

      2017/6/4 20:42:28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酸菜帮子
      新旧照片放在一起展示,很有时代感呀。我也盼望有生之年,故地重游。。。。
      14楼 那时花不曾开
      帮子哥:我有一次来你们哈尔滨,花了六七十的打的费,就为了到纪念塔下江边台阶上坐坐,因为以前来过江边,特有个念想1
      21楼 酸菜帮子
      就是上次吧?静悄悄地,你来了又走。。。。回复:[原创]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11年的时候,坐在台阶上看渔民收网,情侣依偎,江风徐徐,哈啤喝喝,红肠啃啃,远处大铁桥上火车飞驰特有情调

      2017/6/4 20:41:22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yingean
      我是特别挂念在北京念书的女儿。
      Y哥女儿有出息,挂念就常去看看,反正现在也挺 方便的

      2017/6/4 20:37:53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759912
      • 工分:16232
      左箭头-小图标

      军博去过两次,但是都没仔细看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6/4 18:29:16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kennylee40
      上次去小吃街就吃了个老酸奶,其他好像真没什么吸引力
      10楼 酸菜帮子
      王府井小吃街真心不咋地,糊弄人。。。。
      18楼 那时花不曾开
      全是骗小孩的,我重来不吃的
      我就看看。。。。

      2017/6/4 16:47:05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酸菜帮子
      新旧照片放在一起展示,很有时代感呀。我也盼望有生之年,故地重游。。。。
      14楼 那时花不曾开
      帮子哥:我有一次来你们哈尔滨,花了六七十的打的费,就为了到纪念塔下江边台阶上坐坐,因为以前来过江边,特有个念想1
      就是上次吧?静悄悄地,你来了又走。。。。回复:[原创]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

      2017/6/4 16:45:51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阿飞美梦断肠丸
      欢迎花哥来北京吸雾霾~~
      12楼 那时花不曾开
      丸子:那几天北京的天还真是不错的,蓝天白云,就是有些太热了
      受不了烤的疼~半年就下了半场雨~下完了不到半小时地都好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6/4 16:20:25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991942
      • 头衔:市井真小人
      • 工分:1784529 / 排名:124
      左箭头-小图标

      我是特别挂念在北京念书的女儿。

      2017/6/4 15:49:50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kennylee40
      上次去小吃街就吃了个老酸奶,其他好像真没什么吸引力
      10楼 酸菜帮子
      王府井小吃街真心不咋地,糊弄人。。。。
      全是骗小孩的,我重来不吃的

      2017/6/4 15:38:44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射击四练习
      花哥,你刚才拍的是民生大厦吧?刚到长安街后面那张。
      7楼 脸上没长痔疮
      那时四哥是在北京给首长站岗的
      老四利用站岗时机看美女哈哈

      2017/6/4 15:37:02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爱闽侯
      花哥 问你两个问题哈。

      有看见雾霾吗?多大啊?

      天安门地下的洞洞 有开着门吗?还是关起来,应该不让随便走的吧?

      这次我只是骑行绕了广场一圈,以前来晚上下面的门确实要关的,但也不全关,看方位的。另北京的天我在的那几天比较好。和我们苏州一样,没觉得有多雾。

      2017/6/4 15:36:12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酸菜帮子
      新旧照片放在一起展示,很有时代感呀。我也盼望有生之年,故地重游。。。。
      帮子哥:我有一次来你们哈尔滨,花了六七十的打的费,就为了到纪念塔下江边台阶上坐坐,因为以前来过江边,特有个念想1

      2017/6/4 15:33:28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射击四练习
      花哥,你刚才拍的是民生大厦吧?刚到长安街后面那张。
      老四:我只是拍,具体是那到 也不清楚,在百度地图上看方位应是的。

      2017/6/4 15:30:24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阿飞美梦断肠丸
      欢迎花哥来北京吸雾霾~~
      丸子:那几天北京的天还真是不错的,蓝天白云,就是有些太热了

      2017/6/4 15:28:5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北京北京
      老牛想唱歌嘛!

      2017/6/4 15:27:58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kennylee40
      上次去小吃街就吃了个老酸奶,其他好像真没什么吸引力
      王府井小吃街真心不咋地,糊弄人。。。。

      2017/6/4 14:02:55
      左箭头-小图标

      上次去小吃街就吃了个老酸奶,其他好像真没什么吸引力

      2017/6/4 13:50:10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射击四练习
      花哥,你刚才拍的是民生大厦吧?刚到长安街后面那张。
      那时四哥是在北京给首长站岗的

      2017/6/4 13:05:34
      左箭头-小图标

      花哥 问你两个问题哈。

      有看见雾霾吗?多大啊?

      天安门地下的洞洞 有开着门吗?还是关起来,应该不让随便走的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6/4 12:27:51
      左箭头-小图标

      新旧照片放在一起展示,很有时代感呀。我也盼望有生之年,故地重游。。。。

      2017/6/4 12:04:55
      左箭头-小图标

      花哥,你刚才拍的是民生大厦吧?刚到长安街后面那张。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6/4 11:57:09
      左箭头-小图标

      欢迎花哥来北京吸雾霾~~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6/4 11:54:05
      左箭头-小图标

      北京北京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6/4 10:57:49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55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骑游王府井 天安门 人是物非也算来过北京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