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占豪:中美元首会特朗普态度大变 默克尔笑哭

共 43103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海军中将
  • 军号:8965812
  • 工分:1118413 / 排名:33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占豪:中美元首会特朗普态度大变 默克尔笑哭

世界上2017年最大的两国外交事件是什么?答案出来了,毫无疑问是“习特会”。

我们知道,特朗普在与外国领导人会见时个性非凡,顺从自己的就兴高采烈,不顺从自己的就干脆不理。由于德国没有满足特朗普的条件,结果德国总理默克尔在白宫受尽冷遇,默克尔10次对特朗普目送秋波不但换不回特朗普的一次握手,甚至连看一眼的待遇都没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然而,当特朗普面对中国元首时,画风却完全变了。在双方第一轮会晤后,特朗普发表晚宴致辞,他在一番措辞华丽的寒暄后说:我们已经进行了一场长时间的会谈,但是目前为止我并没有什么收获,显然什么都没有,但是我们已经建立起了友谊,我能够看得到,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们会有非常非常深厚的友谊,我对此非常非常的期待,谢谢!然后,就是长时间深情地与中国元首握手,那种状态和会见默克尔时画风天上地下。

那么,为什么特朗普说第一轮会晤后并没有什么收获?没有收获为何他态度还那么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占豪看来,中美元首会晤之所以第一轮会晤没有收获,根本原因在于,特朗普在第一轮会晤的时候还不足够务实,还想敲诈一下中国。但是,就像占豪(微信公众号:占豪)去年分析的那样,对特朗普的任何敲诈都要让他吃闭门羹,但对任何的合作都应积极回应。所以,最终特朗普在第一轮敲诈中已无所谓很正常,中国元首不可能让他在态度不端正的情况下有任何收获。何况,当时美国刚刚轰炸完叙利亚,那是想离间中俄,中国自然在态度上会更加谨慎。特朗普自然什么都得不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那么,既然什么都没得到,为啥特朗普还态度那么好?这和过去他的外交画风完全不同啊?在占豪(微信公众号:占豪)看来,特朗普在什么都没得到的情况下还态度那么好,原因有四个:

一、中美已进行充分沟通,哪些可以达成共识已经在案,特朗普很清楚。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第一次会晤,特朗普一定想探探虚实,没有按沟通剧本走,当然什么都得不到,中国岂是你随便可以讹诈的?但是,中美之前的沟通显然有很多共识,那么当谈到那些共识时,自然就有成果了。

二、中国给了特朗普清晰的合作预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毫无疑问,中国会给出一些中美合作的明确预期,因为中美有很多共同利益,中国有巨大市场,虽然第一轮会晤双方没有明确成果,但中方一定给美方释放了明确的“合作就有利益”的信号。

三、特朗普家族的产业觊觎中国的市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过去多年,特朗普家族一直觊觎中国市场,但开发中国市场一直不利,连商标注册都诸事不顺,起诉也频频败诉,很失败。然而,当他当选总统,一切都发生了变化,特朗普在中国瞬间获批数十个商标。现在,终于有机会与中国元首会晤,特朗普将来想在华发展业务,与中国元首保持私人良好关系是必要的。

四、特朗普希望效仿基辛格,与中国决策者建立私人关系。

如果你注意观察,会发现这次会晤特朗普不但带上了女儿、女婿和儿子,连外孙女、外孙都带上了,还让外孙女给中国客人表演唱中文歌。很显然,特朗普是想效仿前辈基辛格,与中国决策者建立私人关系,从而在未来卸任后依然可以在中国发挥影响力。

在访问的第二天,中美元首进行了第二次会晤。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次会晤,双方就正式多了,谈的内容也务实多了。根据官方新闻报道,双方的评价都是“会晤是积极和富有成效的”,都同意“共同努力,扩大互利合作领域,并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管控分歧”。但是,仔细看新闻内容,没有看到任何就具体问题方面特别重大的共识清单,这表明双方在具体内容上估计还没有完全沟通好,相关进一步合作事宜交给接下来的进一步沟通。但是,上方开始启动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与中美外交安全对话两个机制,这两个机制的建立,有助于中美接下来进行深一步的沟通与合作。

除了上述两个对话机制外,在没有任何具体问题上的成果的情况下,中美元首会晤最大的成果就是双方建立了一个稳定的合作关系,这会让双方减少误判,对世界和平,中美关系发展都是有巨大裨益的。中美不直接进行激烈对抗,中美所受的战略损失就小。所以,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会晤本身对彼此、对世界就是最重大的成果。当然,中美在世界上地区热点问题、贸易问题上是必然不会一致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中美不可以合作赚钱,扩大共同利益。

在占豪(微信公众号:占豪)看来,新闻中最能刺激眼球的一条是中国元首明确表示,中方欢迎美方参与“一带一路”框架内合作。这一表态特朗普没有做任何回应,那么美国会参与到“一带一路”框架内合作吗?在占豪(微信公众号:占豪)看来,短期内美国这么做的可能性较小,原因有二:

一、美国战略上在分化欧亚大陆,“一带一路”倡议是加速整合欧亚大陆,美国战略路线与“一带一路”倡议现阶段依然相反的,在这种情况下美国怎么可能参与框架内的合作呢?但是,中国的欢迎表明了中国的开放心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二、“一带一路”框架是中国搭起来的发展框架,美国现阶段怎么可能低头融入中国的框架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美国现在还不会低下它高傲的头,所以中国的邀请美国是不会参与的。但是,未来,当美国政策再遇闭门羹,到了不得不彻底改变思路时,中国的思路可能会受到重视,部分融入到美国的计划当中。到那时,美国不排除会参与到一带一路的计划当中。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美元首对话结束,开启了中美关系发展新篇章,这一成果在美俄关系恶化的情况下达成意义非凡。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中美停止博弈,恰恰相反,很多博弈会更加激烈。但是,我们需要指出的是,有了这样的私人关系,那么接下来的博弈不会撕破脸,大家都会悠着点,这对中国是有利的!

      打赏
      收藏文本
      319
      0
      2017/4/9 11:50:43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7楼 竹溪居士
      特朗普此人做事比较张扬,善于造势,千万不要相信他的任何承诺,不过考虑到叙利亚的巴沙尔使用毒气一事以引起整个国际社会的公愤,北京是不是考虑一下他这个人还有多大可利用的价值,烂泥巴终究扶不上墙,毕竟,中国有自己的国家利益,
      巴沙尔使用毒气,你看见了?当初几大国可都确认巴沙尔手里的毒气弹都已经搜缴干净了的,中国海军又出军舰又出人帮着运了老半天呢,现在又说巴沙尔有毒气弹,开国际玩笑麽?那毒气弹谁扔出来的真是天晓得。其实中国就算偏袒了巴沙尔又能怎的,我还就不信了,这个世界上有几个国家真的会因为这事放弃和中国的合作!一个人和一个国家是一样,做事小心应该的,但是自己吓自己就没必要了。中国就是太爱讲道理讲公义,结果弄得自己经常是里外不是人。

      2017/4/10 0:14:56
      • 军衔:海军中将
      • 军号:8965812
      • 工分:1118413 / 排名:33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川普执政这还没到一百天,美俄友好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哈哈!毛子,还是中俄友好靠谱点,不要心有旁骛了!

      2017/4/9 16:52:02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3055924
      • 工分:198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7楼 竹溪居士
      特朗普此人做事比较张扬,善于造势,千万不要相信他的任何承诺,不过考虑到叙利亚的巴沙尔使用毒气一事以引起整个国际社会的公愤,北京是不是考虑一下他这个人还有多大可利用的价值,烂泥巴终究扶不上墙,毕竟,中国有自己的国家利益,
      22楼 峨嵋金沙
      巴沙尔使用毒气,你看见了?当初几大国可都确认巴沙尔手里的毒气弹都已经搜缴干净了的,中国海军又出军舰又出人帮着运了老半天呢,现在又说巴沙尔有毒气弹,开国际玩笑麽?那毒气弹谁扔出来的真是天晓得。其实中国就算偏袒了巴沙尔又能怎的,我还就不信了,这个世界上有几个国家真的会因为这事放弃和中国的合作!一个人和一个国家是一样,做事小心应该的,但是自己吓自己就没必要了。中国就是太爱讲道理讲公义,结果弄得自己经常是里外不是人。
      27楼 husthdz
      我感觉毒气事件就是美国佬制造的,毒气事件一出,美国佬就发射那么多导弹,让人觉得是事前演练好的。国会纵火案的翻版而已!
      30楼 前线更前
      主要为配合ISIS的地面进攻。
      种种迹像都可以表明,

      1,我记得上一次化武事件也是在反对派不利的情况下出现的,这次也很明显,反对派节节败退,政府军完全掌握主动权,政府军有空中力量,反对派没有,被动挨打,要想平衡双方力量,首先要打掉政府军的空中力量,问题来了,用什么借口打?

      2,化武事件出现前,美国总统改变口吻,不以推翻叙利亚巴萨政权为首要目的,然后巴萨政府军立马对贫民使用化武了,这是在污辱大众的智商吧,至少中国人有一句叫,此地无银三百两,

      3,化武事件出来之后,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英国,美国,法国,等西方好战国立刻蹦出来说,是叙利亚政府军所为,演的很像,但是观众都看出来是事先排练好的;

      4,,从美国两条驱逐见上发了60枚导弹,正常情况下两条见并不会带这么多对地攻击巡航弹,但这两条舰 早就准备好这次对机场的巡航弹打击

      综上所述,能不能得出结论,这是一起完完全全有策画有预谋的,对主权国家的侵略行为;

      其实你不用借口直接打一下又怎么样呢,支持你的小狗国家一样还是支持,反对你的国家总还是反对,

      典型的要做婊子又要立排坊

      2017/4/10 10:34:5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7楼 竹溪居士
      特朗普此人做事比较张扬,善于造势,千万不要相信他的任何承诺,不过考虑到叙利亚的巴沙尔使用毒气一事以引起整个国际社会的公愤,北京是不是考虑一下他这个人还有多大可利用的价值,烂泥巴终究扶不上墙,毕竟,中国有自己的国家利益,
      34楼 我熊我知道
      中俄忙活半天把叙利亚化武搬空,现在冒出来的化武还说是叙利亚的,那当初监督销毁,核查的就应该拉出来枪毙一圈,眼睛是出气的?联合国也跑不了,渎职。
      46楼 竹溪居士
      叙利亚政府军使用毒气弹以有先例,这次阿萨德公然挑衅国际社会的底线,让人们不禁要问,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影响力究竟有多大?特朗普入主白宫后废除了TTP,放弃了奥巴马执政时期在南海问题上一系列的挑衅动作,这对北京绝对是利好,中美首脑应该在一些问题上达成了重要共识,不然,习总也不会亲临华盛顿与特朗普会面,特朗普下令对叙利亚空军基地进行打击,是不是为了洗白,和普京唱双簧现在还看不出来,小国永远是大国博弈的棋子,这也是弱小国家的悲哀之处,中国正处在经济转型时期,担子很重,特别需要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
      叙政府军哪里来的毒气弹?原来苦苦支撑的时候为什么没用毒气弹,现在占尽上风,倒要用毒气弹了?如果用毒气弹轰炸反对派军营,为什么中毒的都是孩子?如果目标本身是平民,对战局有什么意义?损人不利己吗?

      2017/4/10 13:57:19
      • 军衔:海军中将
      • 军号:8965812
      • 工分:1118413 / 排名:33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回过头来看,当初特朗普胜选,俄罗斯国会开香槟庆祝乃至酒吧,大街小巷到处都在欢庆。叙利亚一炸,俄罗斯这下傻眼了:狗咬猪尿脬,空欢喜一场!

      2017/4/9 16:47:2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川普通过此次会议,终于为其商业帝国打通一条光明大道,至于说为美国人民谋利益就是一个笑话,为自已谋私倒是真的,不过,这倒是中国所希望的,把他的利益与中国挂钩,今后……,嘿嘿嘿,you know!

      2017/4/9 23:05:3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在西方国家的口中,叙利亚政府军在节节败退的时候是不会使用化武什么的,当他节节胜利,马上要达到战略目标时,西方国家就会弄出个什么化武的,二话不说上去一顿揍 ,这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2017/4/10 13:47:12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2642343
      • 工分:105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7楼 竹溪居士
      特朗普此人做事比较张扬,善于造势,千万不要相信他的任何承诺,不过考虑到叙利亚的巴沙尔使用毒气一事以引起整个国际社会的公愤,北京是不是考虑一下他这个人还有多大可利用的价值,烂泥巴终究扶不上墙,毕竟,中国有自己的国家利益,
      22楼 峨嵋金沙
      巴沙尔使用毒气,你看见了?当初几大国可都确认巴沙尔手里的毒气弹都已经搜缴干净了的,中国海军又出军舰又出人帮着运了老半天呢,现在又说巴沙尔有毒气弹,开国际玩笑麽?那毒气弹谁扔出来的真是天晓得。其实中国就算偏袒了巴沙尔又能怎的,我还就不信了,这个世界上有几个国家真的会因为这事放弃和中国的合作!一个人和一个国家是一样,做事小心应该的,但是自己吓自己就没必要了。中国就是太爱讲道理讲公义,结果弄得自己经常是里外不是人。
      我感觉毒气事件就是美国佬制造的,毒气事件一出,美国佬就发射那么多导弹,让人觉得是事前演练好的。国会纵火案的翻版而已!

      2017/4/10 8:48:50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7781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床破很喜欢搞点逼调,作为床破风格的格调。搞得装逼成型的老欧们愁眉苦脸。

      2017/4/9 21:52:0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习普会暂无具体收获是可想而知的,俄罗斯正处在困境,美轰炸叙利亚,在这关键时期,即使美有意合作,在某些领域做出让步,中国在此刻也不便作出表示,否则就陷入美离间中俄的目的,中国就会失去更多朋友,对中国倡导的一带一路振兴全球经济的战略影响巨大。

      2017/4/9 23:04:05

      网友回复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185593
      • 工分:4947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
      35楼 涵冰
      那个还不是高铁就是早年的烧煤的蒸汽火车。火车开到英国装什么东西回来?如果这列车不载人怎么拉动旅游产业,你怎么去英法德耍酷?回复:占豪:中美元首会特朗普态度大变 默克尔笑哭其实这个和走海运成本没啥区别
      64楼 dl8418
      高铁没那么快建好。而且你的说法也是鸡蛋里挑骨头。你见过这世上那个人吃了一口饭第二天就成胖子的?而且你说每个国家都有明确的边界线。这话是没错,可是我就奇怪了难道这列车是穿越过去的?那你的自家大门钥匙这一说不是自己打嘴巴?至于火车装什么东西回来。。。你认为要装什么回来?按你的说法难道我们每年赚老美那么多的小钱钱都是老美来我们国家旅游送来的?还人文入侵....全世界那没有中国人?哦特朗普的外孙女中国话说的倍溜,算人文入侵么?
      69楼 涵冰
      挑什么骨头,没看懂吗?那只是个运货的蒸汽动力火车,这列车上有几个人?人文入侵是指大批的人涌入另外一个国家。少胡搅蛮缠。瞎举例子说什么特朗普外孙女中文说得好,这个靠边吗?一带一路就是通个运货的列车,不如走海运便宜。一带一路,和谐社会,两个代表一个领导一个口号纯属屁话。
      70楼 dl8418
      人文入侵是你自己说的。海运是比较便宜可是你架不住铁路快。还有你的钥匙一说你这么解释。
      71楼 涵冰
      很多货物,如衣服,袜子,鞋子,器械和很多日常用品工业品不需要快,要的是运费便宜,最终有成本优势。真真需要快的是瓜果蔬菜这些别人会走空运,还有旅游但人过不去啊,所以一带一路要像中美加那样有十年签证甚至免签才有意义
      ....嗯我不太想说什么了,请你去问问你周边那些开公司做生意的朋友。如果你有这样的朋友的话你去问问他们企业的资金以及资金的周转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意味着什么。

      一带一路在于打通陆地与欧洲的连接,间接的起到了缓和俄欧以及一些敌对国家的关系。更重要的是能够使得中国的经济脉动彻底的融入世界的经济当中。也就是说中国现在已经将世界经济发展的重任从老美的手里接了过来。一方面可以使得美国能够专心自己的经济建设,同时利用经济的纽带使得参与国家实现多赢,互通有无。其实这次的习川会有句话大家可能忽略了,那就是中国欢迎美国加入到一带一路中来。换句话来说,美国已经无需再在一带一路大幕的背后做个影者了。而是即将正式的亮相参与到其中。也因此才有特朗普的中美未来50年关系的一说。

      当然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又哭就有笑。而笑不出来,现在心里最苦的哪位不仅被中美联手坑的小内内都木有,而且最近老美又把对朝动武的调子拉的那么高,不仅让他们的梦想彻底的破灭,更使得自己以及在未来都无法摆脱美国的控制。不过我要说的是世界大多数国家高兴,有那么一家两家的哭就当是做贡献好啦。

      2017/4/13 20:09:44
      • 军衔:武警上尉
      • 军号:4107760
      • 工分:21297
      左箭头-小图标

      ......
      33楼 dl8418
      貌似中国直达英国的货运列车早就到达英国了。
      35楼 涵冰
      那个还不是高铁就是早年的烧煤的蒸汽火车。火车开到英国装什么东西回来?如果这列车不载人怎么拉动旅游产业,你怎么去英法德耍酷?回复:占豪:中美元首会特朗普态度大变 默克尔笑哭其实这个和走海运成本没啥区别
      64楼 dl8418
      高铁没那么快建好。而且你的说法也是鸡蛋里挑骨头。你见过这世上那个人吃了一口饭第二天就成胖子的?而且你说每个国家都有明确的边界线。这话是没错,可是我就奇怪了难道这列车是穿越过去的?那你的自家大门钥匙这一说不是自己打嘴巴?至于火车装什么东西回来。。。你认为要装什么回来?按你的说法难道我们每年赚老美那么多的小钱钱都是老美来我们国家旅游送来的?还人文入侵....全世界那没有中国人?哦特朗普的外孙女中国话说的倍溜,算人文入侵么?
      69楼 涵冰
      挑什么骨头,没看懂吗?那只是个运货的蒸汽动力火车,这列车上有几个人?人文入侵是指大批的人涌入另外一个国家。少胡搅蛮缠。瞎举例子说什么特朗普外孙女中文说得好,这个靠边吗?一带一路就是通个运货的列车,不如走海运便宜。一带一路,和谐社会,两个代表一个领导一个口号纯属屁话。
      70楼 dl8418
      人文入侵是你自己说的。海运是比较便宜可是你架不住铁路快。还有你的钥匙一说你这么解释。
      很多货物,如衣服,袜子,鞋子,器械和很多日常用品工业品不需要快,要的是运费便宜,最终有成本优势。真真需要快的是瓜果蔬菜这些别人会走空运,还有旅游但人过不去啊,所以一带一路要像中美加那样有十年签证甚至免签才有意义

      2017/4/13 15:59:06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185593
      • 工分:49472
      左箭头-小图标

      ......
      25楼 涵冰
      一带一路真的这么容易进行?世界上每个国家都有自己明确的国界线,其他国的人想进入都需要严格的准入。海上很多地方是公海,即使是自家领海货船也能经过。陆地还有哪块地是公共的??南极,北极?一带一路通高铁等于把自家大门钥匙配一把交给中国。想人文入侵,别国也不是傻子...
      33楼 dl8418
      貌似中国直达英国的货运列车早就到达英国了。
      35楼 涵冰
      那个还不是高铁就是早年的烧煤的蒸汽火车。火车开到英国装什么东西回来?如果这列车不载人怎么拉动旅游产业,你怎么去英法德耍酷?回复:占豪:中美元首会特朗普态度大变 默克尔笑哭其实这个和走海运成本没啥区别
      64楼 dl8418
      高铁没那么快建好。而且你的说法也是鸡蛋里挑骨头。你见过这世上那个人吃了一口饭第二天就成胖子的?而且你说每个国家都有明确的边界线。这话是没错,可是我就奇怪了难道这列车是穿越过去的?那你的自家大门钥匙这一说不是自己打嘴巴?至于火车装什么东西回来。。。你认为要装什么回来?按你的说法难道我们每年赚老美那么多的小钱钱都是老美来我们国家旅游送来的?还人文入侵....全世界那没有中国人?哦特朗普的外孙女中国话说的倍溜,算人文入侵么?
      69楼 涵冰
      挑什么骨头,没看懂吗?那只是个运货的蒸汽动力火车,这列车上有几个人?人文入侵是指大批的人涌入另外一个国家。少胡搅蛮缠。瞎举例子说什么特朗普外孙女中文说得好,这个靠边吗?一带一路就是通个运货的列车,不如走海运便宜。一带一路,和谐社会,两个代表一个领导一个口号纯属屁话。
      人文入侵是你自己说的。海运是比较便宜可是你架不住铁路快。还有你的钥匙一说你这么解释。

      2017/4/13 13:35:30
      • 军衔:武警上尉
      • 军号:4107760
      • 工分:21297
      左箭头-小图标

      ......
      21楼 峨嵋金沙
      美国人是忠实的海权论者,永远也不会加入一带一路这种陆权论的合作框架,谁也不会跟自己过不去不是?不过这也没什么,天下哪有那么多 “登高一呼应者景从”的事情,中国已经圈了这么多粉,也可以了。
      25楼 涵冰
      一带一路真的这么容易进行?世界上每个国家都有自己明确的国界线,其他国的人想进入都需要严格的准入。海上很多地方是公海,即使是自家领海货船也能经过。陆地还有哪块地是公共的??南极,北极?一带一路通高铁等于把自家大门钥匙配一把交给中国。想人文入侵,别国也不是傻子...
      33楼 dl8418
      貌似中国直达英国的货运列车早就到达英国了。
      35楼 涵冰
      那个还不是高铁就是早年的烧煤的蒸汽火车。火车开到英国装什么东西回来?如果这列车不载人怎么拉动旅游产业,你怎么去英法德耍酷?回复:占豪:中美元首会特朗普态度大变 默克尔笑哭其实这个和走海运成本没啥区别
      64楼 dl8418
      高铁没那么快建好。而且你的说法也是鸡蛋里挑骨头。你见过这世上那个人吃了一口饭第二天就成胖子的?而且你说每个国家都有明确的边界线。这话是没错,可是我就奇怪了难道这列车是穿越过去的?那你的自家大门钥匙这一说不是自己打嘴巴?至于火车装什么东西回来。。。你认为要装什么回来?按你的说法难道我们每年赚老美那么多的小钱钱都是老美来我们国家旅游送来的?还人文入侵....全世界那没有中国人?哦特朗普的外孙女中国话说的倍溜,算人文入侵么?
      挑什么骨头,没看懂吗?那只是个运货的蒸汽动力火车,这列车上有几个人?人文入侵是指大批的人涌入另外一个国家。少胡搅蛮缠。瞎举例子说什么特朗普外孙女中文说得好,这个靠边吗?一带一路就是通个运货的列车,不如走海运便宜。一带一路,和谐社会,两个代表一个领导一个口号纯属屁话。

      2017/4/11 17:32:03
      • 军衔:海军中将
      • 军号:8965812
      • 工分:1118413 / 排名:339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田间62
      回过头来看,当初特朗普胜选,俄罗斯国会开香槟庆祝乃至酒吧,大街小巷到处都在欢庆。叙利亚一炸,俄罗斯这下傻眼了:狗咬猪尿脬,空欢喜一场!
      61楼 刀劈汉奸满门
      还有奥巴马当选时,非洲大陆沸腾了,黑人们到处奔走,说是我们赢了。当时我就一脸的冷笑:尼玛的哪个美国总统上任,不是以美国财团的利益为马首是瞻?!别说你丫一黑鬼当选了,就是华人当选了,那些既定的美国对外政策也是很难改变的!这次也一样,俄国人异想天开的认为特朗普当选了,就可以俄美联手了,我就呵呵了,尼玛的为了对付你俄国佬,美国人建立了那么多的军工产业,和你俄国佬握手言和了,美国得有多少人失业啊,多少利益集团受损啊?!支持你川普上台的军工集团情何以堪?!而和中国交恶?呵呵,尼玛的多少大老板得想毙了你特朗普!哦,不不不,特朗普先生自己还想着和中国做买卖呢!现实就是如此,哈哈
      66楼 田间62
      看皿煮国家施政,如果单单以国家利益分析那就两叉了。

      执政者首先考虑的是个人利益,其次是为了保住并巩固自己的执政地位,需要考虑所在政党及支持政党的财团利益,所谓的国家利益只能排在第三位。

      67楼 刀劈汉奸满门
      所以我说的是以美国财团利益为衡量标准。每次美国总统竞选,都喊口号,都要和中国斗,电视上报纸上网络上都紧张兮兮的,搞的和大战就要来临一样。我从来不关心这帮美国总统逗比们的表演,毕竟美国人是商人,商人是讲求收益成本和利润的。把中国这个聚宝盆砸了?哪个美国总统敢干这事?!
      财团的支持和选票关乎民主国家政客的政治生命,政客一方面得务虚,一方面得务实。政客都是好演员,为了选票,对民众需要务虚具备忽悠神功,对财团靠嘴就不行了,需要实打实的利益。我们看问题,不能仅仅听其言,更重在要观其行。

      2017/4/11 11:47:47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田间62
      回过头来看,当初特朗普胜选,俄罗斯国会开香槟庆祝乃至酒吧,大街小巷到处都在欢庆。叙利亚一炸,俄罗斯这下傻眼了:狗咬猪尿脬,空欢喜一场!
      61楼 刀劈汉奸满门
      还有奥巴马当选时,非洲大陆沸腾了,黑人们到处奔走,说是我们赢了。当时我就一脸的冷笑:尼玛的哪个美国总统上任,不是以美国财团的利益为马首是瞻?!别说你丫一黑鬼当选了,就是华人当选了,那些既定的美国对外政策也是很难改变的!这次也一样,俄国人异想天开的认为特朗普当选了,就可以俄美联手了,我就呵呵了,尼玛的为了对付你俄国佬,美国人建立了那么多的军工产业,和你俄国佬握手言和了,美国得有多少人失业啊,多少利益集团受损啊?!支持你川普上台的军工集团情何以堪?!而和中国交恶?呵呵,尼玛的多少大老板得想毙了你特朗普!哦,不不不,特朗普先生自己还想着和中国做买卖呢!现实就是如此,哈哈
      66楼 田间62
      看皿煮国家施政,如果单单以国家利益分析那就两叉了。

      执政者首先考虑的是个人利益,其次是为了保住并巩固自己的执政地位,需要考虑所在政党及支持政党的财团利益,所谓的国家利益只能排在第三位。

      所以我说的是以美国财团利益为衡量标准。每次美国总统竞选,都喊口号,都要和中国斗,电视上报纸上网络上都紧张兮兮的,搞的和大战就要来临一样。我从来不关心这帮美国总统逗比们的表演,毕竟美国人是商人,商人是讲求收益成本和利润的。把中国这个聚宝盆砸了?哪个美国总统敢干这事?!

      2017/4/11 11:21:52
      • 军衔:海军中将
      • 军号:8965812
      • 工分:1118413 / 排名:339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田间62
      回过头来看,当初特朗普胜选,俄罗斯国会开香槟庆祝乃至酒吧,大街小巷到处都在欢庆。叙利亚一炸,俄罗斯这下傻眼了:狗咬猪尿脬,空欢喜一场!
      61楼 刀劈汉奸满门
      还有奥巴马当选时,非洲大陆沸腾了,黑人们到处奔走,说是我们赢了。当时我就一脸的冷笑:尼玛的哪个美国总统上任,不是以美国财团的利益为马首是瞻?!别说你丫一黑鬼当选了,就是华人当选了,那些既定的美国对外政策也是很难改变的!这次也一样,俄国人异想天开的认为特朗普当选了,就可以俄美联手了,我就呵呵了,尼玛的为了对付你俄国佬,美国人建立了那么多的军工产业,和你俄国佬握手言和了,美国得有多少人失业啊,多少利益集团受损啊?!支持你川普上台的军工集团情何以堪?!而和中国交恶?呵呵,尼玛的多少大老板得想毙了你特朗普!哦,不不不,特朗普先生自己还想着和中国做买卖呢!现实就是如此,哈哈
      看皿煮国家施政,如果单单以国家利益分析那就两叉了。

      执政者首先考虑的是个人利益,其次是为了保住并巩固自己的执政地位,需要考虑所在政党及支持政党的财团利益,所谓的国家利益只能排在第三位。

      2017/4/11 10:17:20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185593
      • 工分:49472
      左箭头-小图标

      ......
      18楼 drxyliu
      得了吧 美国那时候早分裂了

      也就是说 那时候根本没有美国这个国家了

      21楼 峨嵋金沙
      美国人是忠实的海权论者,永远也不会加入一带一路这种陆权论的合作框架,谁也不会跟自己过不去不是?不过这也没什么,天下哪有那么多 “登高一呼应者景从”的事情,中国已经圈了这么多粉,也可以了。
      25楼 涵冰
      一带一路真的这么容易进行?世界上每个国家都有自己明确的国界线,其他国的人想进入都需要严格的准入。海上很多地方是公海,即使是自家领海货船也能经过。陆地还有哪块地是公共的??南极,北极?一带一路通高铁等于把自家大门钥匙配一把交给中国。想人文入侵,别国也不是傻子...
      33楼 dl8418
      貌似中国直达英国的货运列车早就到达英国了。
      35楼 涵冰
      那个还不是高铁就是早年的烧煤的蒸汽火车。火车开到英国装什么东西回来?如果这列车不载人怎么拉动旅游产业,你怎么去英法德耍酷?回复:占豪:中美元首会特朗普态度大变 默克尔笑哭其实这个和走海运成本没啥区别
      高铁没那么快建好。而且你的说法也是鸡蛋里挑骨头。你见过这世上那个人吃了一口饭第二天就成胖子的?而且你说每个国家都有明确的边界线。这话是没错,可是我就奇怪了难道这列车是穿越过去的?那你的自家大门钥匙这一说不是自己打嘴巴?至于火车装什么东西回来。。。你认为要装什么回来?按你的说法难道我们每年赚老美那么多的小钱钱都是老美来我们国家旅游送来的?还人文入侵....全世界那没有中国人?哦特朗普的外孙女中国话说的倍溜,算人文入侵么?

      2017/4/11 4:07:44
      左箭头-小图标

      对于占豪先生的评论,一直是比较喜欢的,因为会看到很多新闻里看不到或者被忽略的东西。

      当然我也不太同意领导人私下里的友谊会对两国之间的政策带来缓冲这个观点。

      作为一个活跃的大评论者,我不知道占豪先生怎么有了这么幼稚的想法。感觉这画风明显不对,当然,也许是我打开的方式出了问题。

      2017/4/11 1:33:56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田间62
      回过头来看,当初特朗普胜选,俄罗斯国会开香槟庆祝乃至酒吧,大街小巷到处都在欢庆。叙利亚一炸,俄罗斯这下傻眼了:狗咬猪尿脬,空欢喜一场!
      还有奥巴马当选时,非洲大陆沸腾了,黑人们到处奔走,说是我们赢了。当时我就一脸的冷笑:尼玛的哪个美国总统上任,不是以美国财团的利益为马首是瞻?!别说你丫一黑鬼当选了,就是华人当选了,那些既定的美国对外政策也是很难改变的!这次也一样,俄国人异想天开的认为特朗普当选了,就可以俄美联手了,我就呵呵了,尼玛的为了对付你俄国佬,美国人建立了那么多的军工产业,和你俄国佬握手言和了,美国得有多少人失业啊,多少利益集团受损啊?!支持你川普上台的军工集团情何以堪?!而和中国交恶?呵呵,尼玛的多少大老板得想毙了你特朗普!哦,不不不,特朗普先生自己还想着和中国做买卖呢!现实就是如此,哈哈

      2017/4/10 23:20:15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竹溪居士
      特朗普此人做事比较张扬,善于造势,千万不要相信他的任何承诺,不过考虑到叙利亚的巴沙尔使用毒气一事以引起整个国际社会的公愤,北京是不是考虑一下他这个人还有多大可利用的价值,烂泥巴终究扶不上墙,毕竟,中国有自己的国家利益,
      22楼 峨嵋金沙
      巴沙尔使用毒气,你看见了?当初几大国可都确认巴沙尔手里的毒气弹都已经搜缴干净了的,中国海军又出军舰又出人帮着运了老半天呢,现在又说巴沙尔有毒气弹,开国际玩笑麽?那毒气弹谁扔出来的真是天晓得。其实中国就算偏袒了巴沙尔又能怎的,我还就不信了,这个世界上有几个国家真的会因为这事放弃和中国的合作!一个人和一个国家是一样,做事小心应该的,但是自己吓自己就没必要了。中国就是太爱讲道理讲公义,结果弄得自己经常是里外不是人。
      27楼 husthdz
      我感觉毒气事件就是美国佬制造的,毒气事件一出,美国佬就发射那么多导弹,让人觉得是事前演练好的。国会纵火案的翻版而已!
      52楼 中国少侠
      我是这样觉得:

      先不论化武是谁干的,就这化武死了几十人,西方就说不可饶恕,必须推翻阿萨德。

      那伊拉克战争死的几十万人呢?

      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哪里?

      叙利亚逃难死在海滩上的小孩都不止几十个吧。。。

      57楼 醉_生
      哎,说不定啊,化武受伤死亡、倒地、住院的照片拍完,那些人就自个站起来,拿起武器出门和叙利亚政府军战斗去了
      呵呵!上层的策略你以为下面的特别是底层士兵能知道全部,为了实现目的,这些战士糊里糊涂成了牺牲品,为什么这么说,叙利亚陆空压倒性的力量且胜利在望有必要使用毒气落人口实?居然有那么多白痴说叙利亚使用毒气,得蠢到什么地步还看不懂或别有用心误导其他人

      2017/4/10 22:24:39
      左箭头-小图标

      58楼 yxn528356
      国与国关系就是无欲则刚,中国没有要求美国的就正常与美国谈,相反特朗普希望以后能在中国更好的做生意,态度就会好。
      毕竟总统又不能当一辈子,川普在中国有不少企业,他也需要中国的市场,为了美国把自己的企业玩垮,他又不是猪头。在美国只要有钱就永远做人上人,哪天没钱了就掉落到第三世界去了。和中国保持良好的友谊就可以在中国赚很多钱。

      2017/4/10 20:45:59
      左箭头-小图标

      国与国关系就是无欲则刚,中国没有要求美国的就正常与美国谈,相反特朗普希望以后能在中国更好的做生意,态度就会好。

      2017/4/10 20:26:22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8659247
      • 工分:13187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竹溪居士
      特朗普此人做事比较张扬,善于造势,千万不要相信他的任何承诺,不过考虑到叙利亚的巴沙尔使用毒气一事以引起整个国际社会的公愤,北京是不是考虑一下他这个人还有多大可利用的价值,烂泥巴终究扶不上墙,毕竟,中国有自己的国家利益,
      22楼 峨嵋金沙
      巴沙尔使用毒气,你看见了?当初几大国可都确认巴沙尔手里的毒气弹都已经搜缴干净了的,中国海军又出军舰又出人帮着运了老半天呢,现在又说巴沙尔有毒气弹,开国际玩笑麽?那毒气弹谁扔出来的真是天晓得。其实中国就算偏袒了巴沙尔又能怎的,我还就不信了,这个世界上有几个国家真的会因为这事放弃和中国的合作!一个人和一个国家是一样,做事小心应该的,但是自己吓自己就没必要了。中国就是太爱讲道理讲公义,结果弄得自己经常是里外不是人。
      27楼 husthdz
      我感觉毒气事件就是美国佬制造的,毒气事件一出,美国佬就发射那么多导弹,让人觉得是事前演练好的。国会纵火案的翻版而已!
      52楼 中国少侠
      我是这样觉得:

      先不论化武是谁干的,就这化武死了几十人,西方就说不可饶恕,必须推翻阿萨德。

      那伊拉克战争死的几十万人呢?

      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哪里?

      叙利亚逃难死在海滩上的小孩都不止几十个吧。。。

      哎,说不定啊,化武受伤死亡、倒地、住院的照片拍完,那些人就自个站起来,拿起武器出门和叙利亚政府军战斗去了

      2017/4/10 17:20:45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531877 / 排名:1852
      左箭头-小图标

      君子晓之以义,小人动之以利,这是中国的古训。但义字当先,你不在大义上有个交代,中国人是不会让你得利的。

      站在中国人的角度,国家元首去你家做客期间,你特么扔几十颗飞弹是想干啥?中俄在叙利亚问题上的立场与美国相悖,这时候玩火谁都知道有离间的企图,但是作为一个商人跟中俄两国玩政治还是太嫩了点 —— 离间计肯定不会成功,想得利也是做梦。

      2017/4/10 17:11:12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77818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摸索的鱼
      商人的狡诈是有名的,我们只能是做自己该做的,看川普的行动如何,再做打算。
      41楼 故剑
      个人感觉,这一次习近平与床破在两国问题上定格调,搞个项目务虚 。床破可是非常看重这次会谈,借这个机会,他家族的生意需要务实嘛
      47楼 无缘无故被封号
      人都是自私的!自己的生意更重要一些!当然国家的生意也重要。一个干儿子一个亲儿子掂掂就知道!
      这种人就有些浪里个浪了。哈哈我喜欢这种人

      2017/4/10 17:07:35
      左箭头-小图标

      西方世界特别是美帝想要弱俄灭俄亡俄之心是不会死的,俄国在美国看来就是一个必须杀绝的妖怪。现实中的俄国对比美国也太弱了,美帝一定会利用俄国的这一弱软的现实,不惜一切代价的把俄国弄得大解体!

      2017/4/10 15:53:51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竹溪居士
      特朗普此人做事比较张扬,善于造势,千万不要相信他的任何承诺,不过考虑到叙利亚的巴沙尔使用毒气一事以引起整个国际社会的公愤,北京是不是考虑一下他这个人还有多大可利用的价值,烂泥巴终究扶不上墙,毕竟,中国有自己的国家利益,
      22楼 峨嵋金沙
      巴沙尔使用毒气,你看见了?当初几大国可都确认巴沙尔手里的毒气弹都已经搜缴干净了的,中国海军又出军舰又出人帮着运了老半天呢,现在又说巴沙尔有毒气弹,开国际玩笑麽?那毒气弹谁扔出来的真是天晓得。其实中国就算偏袒了巴沙尔又能怎的,我还就不信了,这个世界上有几个国家真的会因为这事放弃和中国的合作!一个人和一个国家是一样,做事小心应该的,但是自己吓自己就没必要了。中国就是太爱讲道理讲公义,结果弄得自己经常是里外不是人。
      27楼 husthdz
      我感觉毒气事件就是美国佬制造的,毒气事件一出,美国佬就发射那么多导弹,让人觉得是事前演练好的。国会纵火案的翻版而已!
      我是这样觉得:

      先不论化武是谁干的,就这化武死了几十人,西方就说不可饶恕,必须推翻阿萨德。

      那伊拉克战争死的几十万人呢?

      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哪里?

      叙利亚逃难死在海滩上的小孩都不止几十个吧。。。

      2017/4/10 15:45:51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竹溪居士
      特朗普此人做事比较张扬,善于造势,千万不要相信他的任何承诺,不过考虑到叙利亚的巴沙尔使用毒气一事以引起整个国际社会的公愤,北京是不是考虑一下他这个人还有多大可利用的价值,烂泥巴终究扶不上墙,毕竟,中国有自己的国家利益,
      34楼 我熊我知道
      中俄忙活半天把叙利亚化武搬空,现在冒出来的化武还说是叙利亚的,那当初监督销毁,核查的就应该拉出来枪毙一圈,眼睛是出气的?联合国也跑不了,渎职。
      46楼 竹溪居士
      叙利亚政府军使用毒气弹以有先例,这次阿萨德公然挑衅国际社会的底线,让人们不禁要问,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影响力究竟有多大?特朗普入主白宫后废除了TTP,放弃了奥巴马执政时期在南海问题上一系列的挑衅动作,这对北京绝对是利好,中美首脑应该在一些问题上达成了重要共识,不然,习总也不会亲临华盛顿与特朗普会面,特朗普下令对叙利亚空军基地进行打击,是不是为了洗白,和普京唱双簧现在还看不出来,小国永远是大国博弈的棋子,这也是弱小国家的悲哀之处,中国正处在经济转型时期,担子很重,特别需要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
      我就奇怪了,你是怎么知道这事儿就是阿萨德干的?你自己成立的调查小组到叙本土取证的?那赶紧把证据提交安理会吧,都等着呢!

      2017/4/10 15:09:49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竹溪居士
      特朗普此人做事比较张扬,善于造势,千万不要相信他的任何承诺,不过考虑到叙利亚的巴沙尔使用毒气一事以引起整个国际社会的公愤,北京是不是考虑一下他这个人还有多大可利用的价值,烂泥巴终究扶不上墙,毕竟,中国有自己的国家利益,
      34楼 我熊我知道
      中俄忙活半天把叙利亚化武搬空,现在冒出来的化武还说是叙利亚的,那当初监督销毁,核查的就应该拉出来枪毙一圈,眼睛是出气的?联合国也跑不了,渎职。
      46楼 竹溪居士
      叙利亚政府军使用毒气弹以有先例,这次阿萨德公然挑衅国际社会的底线,让人们不禁要问,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影响力究竟有多大?特朗普入主白宫后废除了TTP,放弃了奥巴马执政时期在南海问题上一系列的挑衅动作,这对北京绝对是利好,中美首脑应该在一些问题上达成了重要共识,不然,习总也不会亲临华盛顿与特朗普会面,特朗普下令对叙利亚空军基地进行打击,是不是为了洗白,和普京唱双簧现在还看不出来,小国永远是大国博弈的棋子,这也是弱小国家的悲哀之处,中国正处在经济转型时期,担子很重,特别需要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
      叙政府军哪里来的毒气弹?原来苦苦支撑的时候为什么没用毒气弹,现在占尽上风,倒要用毒气弹了?如果用毒气弹轰炸反对派军营,为什么中毒的都是孩子?如果目标本身是平民,对战局有什么意义?损人不利己吗?

      2017/4/10 13:57:19
      左箭头-小图标

      在西方国家的口中,叙利亚政府军在节节败退的时候是不会使用化武什么的,当他节节胜利,马上要达到战略目标时,西方国家就会弄出个什么化武的,二话不说上去一顿揍 ,这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2017/4/10 13:47:12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337640
      • 头衔:铁血逍遥散人
      • 工分:90493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竹溪居士
      特朗普此人做事比较张扬,善于造势,千万不要相信他的任何承诺,不过考虑到叙利亚的巴沙尔使用毒气一事以引起整个国际社会的公愤,北京是不是考虑一下他这个人还有多大可利用的价值,烂泥巴终究扶不上墙,毕竟,中国有自己的国家利益,
      34楼 我熊我知道
      中俄忙活半天把叙利亚化武搬空,现在冒出来的化武还说是叙利亚的,那当初监督销毁,核查的就应该拉出来枪毙一圈,眼睛是出气的?联合国也跑不了,渎职。
      46楼 竹溪居士
      叙利亚政府军使用毒气弹以有先例,这次阿萨德公然挑衅国际社会的底线,让人们不禁要问,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影响力究竟有多大?特朗普入主白宫后废除了TTP,放弃了奥巴马执政时期在南海问题上一系列的挑衅动作,这对北京绝对是利好,中美首脑应该在一些问题上达成了重要共识,不然,习总也不会亲临华盛顿与特朗普会面,特朗普下令对叙利亚空军基地进行打击,是不是为了洗白,和普京唱双簧现在还看不出来,小国永远是大国博弈的棋子,这也是弱小国家的悲哀之处,中国正处在经济转型时期,担子很重,特别需要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
      当初销毁叙利亚化武,美帝,国际社会都承认,那么现在的化武是哪来的?

      2017/4/10 13:29:34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摸索的鱼
      商人的狡诈是有名的,我们只能是做自己该做的,看川普的行动如何,再做打算。
      41楼 故剑
      个人感觉,这一次习近平与床破在两国问题上定格调,搞个项目务虚 。床破可是非常看重这次会谈,借这个机会,他家族的生意需要务实嘛
      人都是自私的!自己的生意更重要一些!当然国家的生意也重要。一个干儿子一个亲儿子掂掂就知道!

      2017/4/10 13:16:08
      • 头像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1996164
      • 工分:5060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竹溪居士
      特朗普此人做事比较张扬,善于造势,千万不要相信他的任何承诺,不过考虑到叙利亚的巴沙尔使用毒气一事以引起整个国际社会的公愤,北京是不是考虑一下他这个人还有多大可利用的价值,烂泥巴终究扶不上墙,毕竟,中国有自己的国家利益,
      34楼 我熊我知道
      中俄忙活半天把叙利亚化武搬空,现在冒出来的化武还说是叙利亚的,那当初监督销毁,核查的就应该拉出来枪毙一圈,眼睛是出气的?联合国也跑不了,渎职。
      叙利亚政府军使用毒气弹以有先例,这次阿萨德公然挑衅国际社会的底线,让人们不禁要问,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影响力究竟有多大?特朗普入主白宫后废除了TTP,放弃了奥巴马执政时期在南海问题上一系列的挑衅动作,这对北京绝对是利好,中美首脑应该在一些问题上达成了重要共识,不然,习总也不会亲临华盛顿与特朗普会面,特朗普下令对叙利亚空军基地进行打击,是不是为了洗白,和普京唱双簧现在还看不出来,小国永远是大国博弈的棋子,这也是弱小国家的悲哀之处,中国正处在经济转型时期,担子很重,特别需要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

      2017/4/10 13:06:57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南原青衣
      中国的一带一路,美国22世纪才可能考虑。
      18楼 drxyliu
      得了吧 美国那时候早分裂了

      也就是说 那时候根本没有美国这个国家了

      所以,习大大到阿拉斯加转了一圈。

      2017/4/10 13:02:2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431174
      • 工分:2868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说起来,美国在习普会前发射导弹打击叙利亚空军基地,根本就是再向中国施压!

      2017/4/10 12:44:07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77818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竹溪居士
      特朗普此人做事比较张扬,善于造势,千万不要相信他的任何承诺,不过考虑到叙利亚的巴沙尔使用毒气一事以引起整个国际社会的公愤,北京是不是考虑一下他这个人还有多大可利用的价值,烂泥巴终究扶不上墙,毕竟,中国有自己的国家利益,
      22楼 峨嵋金沙
      巴沙尔使用毒气,你看见了?当初几大国可都确认巴沙尔手里的毒气弹都已经搜缴干净了的,中国海军又出军舰又出人帮着运了老半天呢,现在又说巴沙尔有毒气弹,开国际玩笑麽?那毒气弹谁扔出来的真是天晓得。其实中国就算偏袒了巴沙尔又能怎的,我还就不信了,这个世界上有几个国家真的会因为这事放弃和中国的合作!一个人和一个国家是一样,做事小心应该的,但是自己吓自己就没必要了。中国就是太爱讲道理讲公义,结果弄得自己经常是里外不是人。
      27楼 husthdz
      我感觉毒气事件就是美国佬制造的,毒气事件一出,美国佬就发射那么多导弹,让人觉得是事前演练好的。国会纵火案的翻版而已!
      30楼 前线更前
      主要为配合ISIS的地面进攻。
      给他养的小苍蝇打气鼓劲输血,无非这几步

      2017/4/10 12:27:31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77818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竹溪居士
      特朗普此人做事比较张扬,善于造势,千万不要相信他的任何承诺,不过考虑到叙利亚的巴沙尔使用毒气一事以引起整个国际社会的公愤,北京是不是考虑一下他这个人还有多大可利用的价值,烂泥巴终究扶不上墙,毕竟,中国有自己的国家利益,
      22楼 峨嵋金沙
      巴沙尔使用毒气,你看见了?当初几大国可都确认巴沙尔手里的毒气弹都已经搜缴干净了的,中国海军又出军舰又出人帮着运了老半天呢,现在又说巴沙尔有毒气弹,开国际玩笑麽?那毒气弹谁扔出来的真是天晓得。其实中国就算偏袒了巴沙尔又能怎的,我还就不信了,这个世界上有几个国家真的会因为这事放弃和中国的合作!一个人和一个国家是一样,做事小心应该的,但是自己吓自己就没必要了。中国就是太爱讲道理讲公义,结果弄得自己经常是里外不是人。
      27楼 husthdz
      我感觉毒气事件就是美国佬制造的,毒气事件一出,美国佬就发射那么多导弹,让人觉得是事前演练好的。国会纵火案的翻版而已!
      39楼 savage666
      很明显,上次就是毒气弹,这次又是,同样的事情出现两次。
      下一次他还可以玩一玩脏弹的把戏

      2017/4/10 12:26:09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77818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摸索的鱼
      商人的狡诈是有名的,我们只能是做自己该做的,看川普的行动如何,再做打算。
      个人感觉,这一次习近平与床破在两国问题上定格调,搞个项目务虚 。床破可是非常看重这次会谈,借这个机会,他家族的生意需要务实嘛

      2017/4/10 12:24:40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77818
      左箭头-小图标

      床破这一次大便让默克尔笑哭,这里面有内涵

      2017/4/10 12:22:01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竹溪居士
      特朗普此人做事比较张扬,善于造势,千万不要相信他的任何承诺,不过考虑到叙利亚的巴沙尔使用毒气一事以引起整个国际社会的公愤,北京是不是考虑一下他这个人还有多大可利用的价值,烂泥巴终究扶不上墙,毕竟,中国有自己的国家利益,
      22楼 峨嵋金沙
      巴沙尔使用毒气,你看见了?当初几大国可都确认巴沙尔手里的毒气弹都已经搜缴干净了的,中国海军又出军舰又出人帮着运了老半天呢,现在又说巴沙尔有毒气弹,开国际玩笑麽?那毒气弹谁扔出来的真是天晓得。其实中国就算偏袒了巴沙尔又能怎的,我还就不信了,这个世界上有几个国家真的会因为这事放弃和中国的合作!一个人和一个国家是一样,做事小心应该的,但是自己吓自己就没必要了。中国就是太爱讲道理讲公义,结果弄得自己经常是里外不是人。
      27楼 husthdz
      我感觉毒气事件就是美国佬制造的,毒气事件一出,美国佬就发射那么多导弹,让人觉得是事前演练好的。国会纵火案的翻版而已!
      很明显,上次就是毒气弹,这次又是,同样的事情出现两次。

      2017/4/10 11:38:28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3055924
      • 工分:198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竹溪居士
      特朗普此人做事比较张扬,善于造势,千万不要相信他的任何承诺,不过考虑到叙利亚的巴沙尔使用毒气一事以引起整个国际社会的公愤,北京是不是考虑一下他这个人还有多大可利用的价值,烂泥巴终究扶不上墙,毕竟,中国有自己的国家利益,
      22楼 峨嵋金沙
      巴沙尔使用毒气,你看见了?当初几大国可都确认巴沙尔手里的毒气弹都已经搜缴干净了的,中国海军又出军舰又出人帮着运了老半天呢,现在又说巴沙尔有毒气弹,开国际玩笑麽?那毒气弹谁扔出来的真是天晓得。其实中国就算偏袒了巴沙尔又能怎的,我还就不信了,这个世界上有几个国家真的会因为这事放弃和中国的合作!一个人和一个国家是一样,做事小心应该的,但是自己吓自己就没必要了。中国就是太爱讲道理讲公义,结果弄得自己经常是里外不是人。
      27楼 husthdz
      我感觉毒气事件就是美国佬制造的,毒气事件一出,美国佬就发射那么多导弹,让人觉得是事前演练好的。国会纵火案的翻版而已!
      30楼 前线更前
      主要为配合ISIS的地面进攻。
      种种迹像都可以表明,

      1,我记得上一次化武事件也是在反对派不利的情况下出现的,这次也很明显,反对派节节败退,政府军完全掌握主动权,政府军有空中力量,反对派没有,被动挨打,要想平衡双方力量,首先要打掉政府军的空中力量,问题来了,用什么借口打?

      2,化武事件出现前,美国总统改变口吻,不以推翻叙利亚巴萨政权为首要目的,然后巴萨政府军立马对贫民使用化武了,这是在污辱大众的智商吧,至少中国人有一句叫,此地无银三百两,

      3,化武事件出来之后,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英国,美国,法国,等西方好战国立刻蹦出来说,是叙利亚政府军所为,演的很像,但是观众都看出来是事先排练好的;

      4,,从美国两条驱逐见上发了60枚导弹,正常情况下两条见并不会带这么多对地攻击巡航弹,但这两条舰 早就准备好这次对机场的巡航弹打击

      综上所述,能不能得出结论,这是一起完完全全有策画有预谋的,对主权国家的侵略行为;

      其实你不用借口直接打一下又怎么样呢,支持你的小狗国家一样还是支持,反对你的国家总还是反对,

      典型的要做婊子又要立排坊

      2017/4/10 10:34:57
      左箭头-小图标

      德国一个被阉割的地区大国美国在德国还有驻军!再有默克尔已经把德国变成了一个爱心婊泛滥的国家,这样的国家美国是不会从心里去在意她的。

      2017/4/10 10:27:19
      • 军衔:武警上尉
      • 军号:4107760
      • 工分:21297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南原青衣
      中国的一带一路,美国22世纪才可能考虑。
      18楼 drxyliu
      得了吧 美国那时候早分裂了

      也就是说 那时候根本没有美国这个国家了

      21楼 峨嵋金沙
      美国人是忠实的海权论者,永远也不会加入一带一路这种陆权论的合作框架,谁也不会跟自己过不去不是?不过这也没什么,天下哪有那么多 “登高一呼应者景从”的事情,中国已经圈了这么多粉,也可以了。
      25楼 涵冰
      一带一路真的这么容易进行?世界上每个国家都有自己明确的国界线,其他国的人想进入都需要严格的准入。海上很多地方是公海,即使是自家领海货船也能经过。陆地还有哪块地是公共的??南极,北极?一带一路通高铁等于把自家大门钥匙配一把交给中国。想人文入侵,别国也不是傻子...
      33楼 dl8418
      貌似中国直达英国的货运列车早就到达英国了。
      那个还不是高铁就是早年的烧煤的蒸汽火车。火车开到英国装什么东西回来?如果这列车不载人怎么拉动旅游产业,你怎么去英法德耍酷?回复:占豪:中美元首会特朗普态度大变 默克尔笑哭其实这个和走海运成本没啥区别

      2017/4/10 10:20:58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337640
      • 头衔:铁血逍遥散人
      • 工分:90493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竹溪居士
      特朗普此人做事比较张扬,善于造势,千万不要相信他的任何承诺,不过考虑到叙利亚的巴沙尔使用毒气一事以引起整个国际社会的公愤,北京是不是考虑一下他这个人还有多大可利用的价值,烂泥巴终究扶不上墙,毕竟,中国有自己的国家利益,
      中俄忙活半天把叙利亚化武搬空,现在冒出来的化武还说是叙利亚的,那当初监督销毁,核查的就应该拉出来枪毙一圈,眼睛是出气的?联合国也跑不了,渎职。

      2017/4/10 10:12:02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185593
      • 工分:49472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南原青衣
      中国的一带一路,美国22世纪才可能考虑。
      18楼 drxyliu
      得了吧 美国那时候早分裂了

      也就是说 那时候根本没有美国这个国家了

      21楼 峨嵋金沙
      美国人是忠实的海权论者,永远也不会加入一带一路这种陆权论的合作框架,谁也不会跟自己过不去不是?不过这也没什么,天下哪有那么多 “登高一呼应者景从”的事情,中国已经圈了这么多粉,也可以了。
      25楼 涵冰
      一带一路真的这么容易进行?世界上每个国家都有自己明确的国界线,其他国的人想进入都需要严格的准入。海上很多地方是公海,即使是自家领海货船也能经过。陆地还有哪块地是公共的??南极,北极?一带一路通高铁等于把自家大门钥匙配一把交给中国。想人文入侵,别国也不是傻子...
      貌似中国直达英国的货运列车早就到达英国了。

      2017/4/10 9:51:39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185593
      • 工分:49472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田间62
      川普执政这还没到一百天,美俄友好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哈哈!毛子,还是中俄友好靠谱点,不要心有旁骛了!
      错的离谱。

      2017/4/10 9:49:54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7606012
      • 工分:53215
      左箭头-小图标

      仅仅从中美、美德领导人的会晤中,美国对中、德两国领导人给予的待遇中就可以看出,打铁一定要自身硬,自己的命运,自己的尊严,都必须有自己掌握,否则,就是默克尔的待遇

      2017/4/10 9:26:26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竹溪居士
      特朗普此人做事比较张扬,善于造势,千万不要相信他的任何承诺,不过考虑到叙利亚的巴沙尔使用毒气一事以引起整个国际社会的公愤,北京是不是考虑一下他这个人还有多大可利用的价值,烂泥巴终究扶不上墙,毕竟,中国有自己的国家利益,
      22楼 峨嵋金沙
      巴沙尔使用毒气,你看见了?当初几大国可都确认巴沙尔手里的毒气弹都已经搜缴干净了的,中国海军又出军舰又出人帮着运了老半天呢,现在又说巴沙尔有毒气弹,开国际玩笑麽?那毒气弹谁扔出来的真是天晓得。其实中国就算偏袒了巴沙尔又能怎的,我还就不信了,这个世界上有几个国家真的会因为这事放弃和中国的合作!一个人和一个国家是一样,做事小心应该的,但是自己吓自己就没必要了。中国就是太爱讲道理讲公义,结果弄得自己经常是里外不是人。
      27楼 husthdz
      我感觉毒气事件就是美国佬制造的,毒气事件一出,美国佬就发射那么多导弹,让人觉得是事前演练好的。国会纵火案的翻版而已!
      主要为配合ISIS的地面进攻。

      2017/4/10 9:24:46
      左箭头-小图标

      我想知道习大是怎么化解特朗普的握手神功的。

      2017/4/10 9:23:58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竹溪居士
      特朗普此人做事比较张扬,善于造势,千万不要相信他的任何承诺,不过考虑到叙利亚的巴沙尔使用毒气一事以引起整个国际社会的公愤,北京是不是考虑一下他这个人还有多大可利用的价值,烂泥巴终究扶不上墙,毕竟,中国有自己的国家利益,
      22楼 峨嵋金沙
      巴沙尔使用毒气,你看见了?当初几大国可都确认巴沙尔手里的毒气弹都已经搜缴干净了的,中国海军又出军舰又出人帮着运了老半天呢,现在又说巴沙尔有毒气弹,开国际玩笑麽?那毒气弹谁扔出来的真是天晓得。其实中国就算偏袒了巴沙尔又能怎的,我还就不信了,这个世界上有几个国家真的会因为这事放弃和中国的合作!一个人和一个国家是一样,做事小心应该的,但是自己吓自己就没必要了。中国就是太爱讲道理讲公义,结果弄得自己经常是里外不是人。
      老美一袋洗衣粉就可以颠覆一个国家。

      历史与现实都证明:其实老美不在乎你是不是民选总统、不在乎你是不是主权国家、不在乎你有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不在乎……

      老美的逻辑:因为我想打你,所以你一定独裁,或者一定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或者一定有生化武器……反正我想打你,我就能找出打你的各种奇葩理由!

      2017/4/10 9:07:53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2642343
      • 工分:1054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竹溪居士
      特朗普此人做事比较张扬,善于造势,千万不要相信他的任何承诺,不过考虑到叙利亚的巴沙尔使用毒气一事以引起整个国际社会的公愤,北京是不是考虑一下他这个人还有多大可利用的价值,烂泥巴终究扶不上墙,毕竟,中国有自己的国家利益,
      22楼 峨嵋金沙
      巴沙尔使用毒气,你看见了?当初几大国可都确认巴沙尔手里的毒气弹都已经搜缴干净了的,中国海军又出军舰又出人帮着运了老半天呢,现在又说巴沙尔有毒气弹,开国际玩笑麽?那毒气弹谁扔出来的真是天晓得。其实中国就算偏袒了巴沙尔又能怎的,我还就不信了,这个世界上有几个国家真的会因为这事放弃和中国的合作!一个人和一个国家是一样,做事小心应该的,但是自己吓自己就没必要了。中国就是太爱讲道理讲公义,结果弄得自己经常是里外不是人。
      我感觉毒气事件就是美国佬制造的,毒气事件一出,美国佬就发射那么多导弹,让人觉得是事前演练好的。国会纵火案的翻版而已!

      2017/4/10 8:48:50
      左箭头-小图标

      商人的狡诈是有名的,我们只能是做自己该做的,看川普的行动如何,再做打算。

      2017/4/10 7:44:31
      • 军衔:武警上尉
      • 军号:4107760
      • 工分:21297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南原青衣
      中国的一带一路,美国22世纪才可能考虑。
      18楼 drxyliu
      得了吧 美国那时候早分裂了

      也就是说 那时候根本没有美国这个国家了

      21楼 峨嵋金沙
      美国人是忠实的海权论者,永远也不会加入一带一路这种陆权论的合作框架,谁也不会跟自己过不去不是?不过这也没什么,天下哪有那么多 “登高一呼应者景从”的事情,中国已经圈了这么多粉,也可以了。
      一带一路真的这么容易进行?世界上每个国家都有自己明确的国界线,其他国的人想进入都需要严格的准入。海上很多地方是公海,即使是自家领海货船也能经过。陆地还有哪块地是公共的??南极,北极?一带一路通高铁等于把自家大门钥匙配一把交给中国。想人文入侵,别国也不是傻子...

      2017/4/10 5:01:47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我们称呼的是国家主席而不是元首。

      2017/4/10 2:23:31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989310
      • 工分:88522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南原青衣
      中国的一带一路,美国22世纪才可能考虑。
      18楼 drxyliu
      得了吧 美国那时候早分裂了

      也就是说 那时候根本没有美国这个国家了

      21楼 峨嵋金沙
      美国人是忠实的海权论者,永远也不会加入一带一路这种陆权论的合作框架,谁也不会跟自己过不去不是?不过这也没什么,天下哪有那么多 “登高一呼应者景从”的事情,中国已经圈了这么多粉,也可以了。
      美国最终会参与进来,立帖为证!否则它将承担被边缘化的后果。想要阻止中国的崛起,最好的方法就是能够在各种场合给中国添乱。比如亚投行,美国不进来就无法拥有话语权,就无法直接添乱。所以它一定会最后进入的。

      2017/4/10 1:13:15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竹溪居士
      特朗普此人做事比较张扬,善于造势,千万不要相信他的任何承诺,不过考虑到叙利亚的巴沙尔使用毒气一事以引起整个国际社会的公愤,北京是不是考虑一下他这个人还有多大可利用的价值,烂泥巴终究扶不上墙,毕竟,中国有自己的国家利益,
      巴沙尔使用毒气,你看见了?当初几大国可都确认巴沙尔手里的毒气弹都已经搜缴干净了的,中国海军又出军舰又出人帮着运了老半天呢,现在又说巴沙尔有毒气弹,开国际玩笑麽?那毒气弹谁扔出来的真是天晓得。其实中国就算偏袒了巴沙尔又能怎的,我还就不信了,这个世界上有几个国家真的会因为这事放弃和中国的合作!一个人和一个国家是一样,做事小心应该的,但是自己吓自己就没必要了。中国就是太爱讲道理讲公义,结果弄得自己经常是里外不是人。

      2017/4/10 0:14:56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南原青衣
      中国的一带一路,美国22世纪才可能考虑。
      18楼 drxyliu
      得了吧 美国那时候早分裂了

      也就是说 那时候根本没有美国这个国家了

      美国人是忠实的海权论者,永远也不会加入一带一路这种陆权论的合作框架,谁也不会跟自己过不去不是?不过这也没什么,天下哪有那么多 “登高一呼应者景从”的事情,中国已经圈了这么多粉,也可以了。

      2017/4/10 0:00:51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竹溪居士
      特朗普此人做事比较张扬,善于造势,千万不要相信他的任何承诺,不过考虑到叙利亚的巴沙尔使用毒气一事以引起整个国际社会的公愤,北京是不是考虑一下他这个人还有多大可利用的价值,烂泥巴终究扶不上墙,毕竟,中国有自己的国家利益,
      化武事件得有确切的公正的调查结果,然后中国才能制定相应的政策。

      2017/4/9 23:56:22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1561293
      • 工分:16741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ypfds
      双方不过是在虚与委蛇而已,美国也没有捞到什么好处,两国下一步的行动才是重要的。
      最高层不会谈具体的东西,不过会在给合作的领域发许可证,这就行啦。下面就是各个部门层级的具体对接了。反正中美之间的合作面非常广泛,成果很容易就可以得到。只要维持好一定的合作框架,双方都有利可图。

      2017/4/9 23:54:31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1271754
      • 工分:38084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南原青衣
      中国的一带一路,美国22世纪才可能考虑。
      得了吧 美国那时候早分裂了

      也就是说 那时候根本没有美国这个国家了

      2017/4/9 23:23:39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一带一路,美国22世纪才可能考虑。

      2017/4/9 23:12:04
      左箭头-小图标

      川普通过此次会议,终于为其商业帝国打通一条光明大道,至于说为美国人民谋利益就是一个笑话,为自已谋私倒是真的,不过,这倒是中国所希望的,把他的利益与中国挂钩,今后……,嘿嘿嘿,you know!

      2017/4/9 23:05:31
      左箭头-小图标

      习普会暂无具体收获是可想而知的,俄罗斯正处在困境,美轰炸叙利亚,在这关键时期,即使美有意合作,在某些领域做出让步,中国在此刻也不便作出表示,否则就陷入美离间中俄的目的,中国就会失去更多朋友,对中国倡导的一带一路振兴全球经济的战略影响巨大。

      2017/4/9 23:04:05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美国家天下的开始,如果说布什父子,克林顿,希拉里夫妻是在试水。 那么川普的家天下时代即将到来。这些传统的资本主义国家如果实现家天下的统治那么他们是无法战胜中国的国家资本主义。中国的国家资本主义是社会主义整合国家资源的升级版。那些以企业为中心的传统资本主义的食物链会出问题。。。。。。。

      2017/4/9 22:57:21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7252948
      • 工分:236869 / 排名:6801
      左箭头-小图标

      双方不过是在虚与委蛇而已,美国也没有捞到什么好处,两国下一步的行动才是重要的。

      2017/4/9 22:37:56
      • 军衔:武警中校
      • 军号:6635909
      • 头衔:专打红头阿三
      • 工分:53625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田间62
      回过头来看,当初特朗普胜选,俄罗斯国会开香槟庆祝乃至酒吧,大街小巷到处都在欢庆。叙利亚一炸,俄罗斯这下傻眼了:狗咬猪尿脬,空欢喜一场!
      太形象了!回复:占豪:中美元首会特朗普态度大变 默克尔笑哭

      2017/4/9 21:58:35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77818
      左箭头-小图标

      说实话,吾很喜欢床破(听涛同志) 的逼调。

      2017/4/9 21:55:09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77818
      左箭头-小图标

      床破很喜欢搞点逼调,作为床破风格的格调。搞得装逼成型的老欧们愁眉苦脸。

      2017/4/9 21:52:05
      • 军衔:警察一级警督
      • 军号:2770726
      • 头衔:T.F.141
      • 工分:68119
      左箭头-小图标

      川普是商人,商人就是要钱····

      总的来说能用钱解决的事情就不是什么大事情

      2017/4/9 18:38:08
      左箭头-小图标

      特朗普此人做事比较张扬,善于造势,千万不要相信他的任何承诺,不过考虑到叙利亚的巴沙尔使用毒气一事以引起整个国际社会的公愤,北京是不是考虑一下他这个人还有多大可利用的价值,烂泥巴终究扶不上墙,毕竟,中国有自己的国家利益,

      2017/4/9 17:10:48
      左箭头-小图标

      编辑3楼左箭头-小图标热回复背景

      回复:占豪:中美元首会特朗普态度大变 默克尔笑哭

      回复:占豪:中美元首会特朗普态度大变 默克尔笑哭[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post_12527542_1.html/ ]

      回复:占豪:中美元首会特朗普态度大变 默克尔笑哭

      习普会谈

      2017/4/9 17:08:05
      • 军衔:海军中将
      • 军号:8965812
      • 工分:1118413 / 排名:339
      左箭头-小图标

      川普执政这还没到一百天,美俄友好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哈哈!毛子,还是中俄友好靠谱点,不要心有旁骛了!

      2017/4/9 16:52:02
      • 军衔:海军中将
      • 军号:8965812
      • 工分:1118413 / 排名:339
      左箭头-小图标

      回过头来看,当初特朗普胜选,俄罗斯国会开香槟庆祝乃至酒吧,大街小巷到处都在欢庆。叙利亚一炸,俄罗斯这下傻眼了:狗咬猪尿脬,空欢喜一场!

      2017/4/9 16:47:2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643581
      • 工分:1742
      左箭头-小图标

      商人总是利为先的,好办

      2017/4/9 16:45:28
      左箭头-小图标

      高深莫测高深莫测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4/9 15:30:08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67条记录] 分页:

      1
       对占豪:中美元首会特朗普态度大变 默克尔笑哭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