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有种饺子叫茴香陷

共 7742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0041289
  • 工分:301856 / 排名:461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有种饺子叫茴香陷

提到茴香,很多南方的小伙伴们估计都是一脸懵逼。

茴香是哈,干嘛用的?吃的么?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茴香为何物。。。

不过小编给大家看下下面这张图,应该会有很多人认识了吧!有种饺子叫茴香陷

这是一种佐料,学名叫小茴香,百科是这么解释的

茴香:茴香既是中药又能作调料。大、小茴香都是常用的调料,是烧鱼炖肉、制作卤制食品时的必用之品。因它们能除肉中臭气,使之重新添香,故曰“茴香”。大茴香即大料,学名叫“八角茴香”。小茴香的种实是调味品,而它的茎叶部分也具有香气,常被用来作包子、饺子等食品的馅料。

nao,介就是茴香,长酱紫,像芹菜又像香菜。

有种饺子叫茴香陷

菜地里种的茴香,可以直接连根拔起,也可以像韭菜一样在根部割掉,等待下一茬长高。

有种饺子叫茴香陷

洗干净的茴香,确实很像香菜啊

有种饺子叫茴香陷

貌似跑题了

言归正传,很多南方的宝宝都不认识茴香,更别提茴香陷的饺子了,那叫一个香啊

纳尼?还有茴香陷的饺子,上图给大家瞅瞅

茴香饺子馅,就酱

有种饺子叫茴香陷

茴香素馅的,茴香饺子馅的,茴香鸡蛋馅的,艾玛流口水(小编表示吃过很多)

有种饺子叫茴香陷

清洗

有种饺子叫茴香陷

这样子

有种饺子叫茴香陷

切碎在放肉

有种饺子叫茴香陷

包饺子

有种饺子叫茴香陷

水开放生饺子,开锅加三次冷水

有种饺子叫茴香陷

茴香饺子沾醋或者蒜汁都是不错的

有种饺子叫茴香陷

有种饺子叫茴香陷

有种饺子叫茴香陷

有种饺子叫茴香陷

开吃100个没有问题!小编表示没有压力!

      打赏
      收藏文本
      42
      0
      2017/4/1 20:52:51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茴香包饺子不好吃味太浓

      2017/4/13 23:35:13
      • 军衔:武警大校
      • 军号:5943343
      • 头衔:橄榄兔
      • 工分:211552 / 排名:7737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连老杆子一起给剁了?能嚼得动吧?

      2017/4/10 22:24:23
      左箭头-小图标

      ......
      3楼 宝庆湘军
      你就不是真正的东北人!哈哈在东北到了夏天茴香饺子各种馅就是吃不腻。淹酸菜就放茴香味道好极了。
      4楼 酸菜帮子
      难道我是假东北人???!!!
      7楼 高阶土豆
      俺就喜欢茴香猪肉馅,

      难道俺才是真正的东北人?

      9楼 竹溪居士
      茴香馅饺子-东北中老年妇女的最爱,哥告诉你们,未熟的青西红柿,一定要青的那种,配牛肉馅,也非常好吃,西红柿和牛肉是绝配,不过西红柿可不能多放。
      10楼 高阶土豆
      看来,这位兄台对中老年妇女,

      颇有研究啊,哈哈哈哈

      我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但我喜欢茴香馅的饺子,哈哈哈哈 我喜欢东北的酸菜 特别特别爱吃皮冻!

      2017/4/10 19:36:45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8514610
      • 工分:400512 / 排名:2939
      左箭头-小图标

      错别字那么多1你把小学上完行吗?,别出来丢人现眼了,找个犄角旮旯撒泡尿呛死你自己完了。

      2017/4/10 18:03:28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jhpch
      吃这馅我想死的节奏,前几天师付就是做的这馅,我恨不得掐死他,浪费我们20美元一斤买的猪肉。
      你这泼猴,竟然买你死去师弟的肉,还不尊敬师傅,想掐死他?看来紧箍咒好久没给你念了!对了,沙僧吃了这饺子没有?

      2017/4/10 15:38:49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1298823
      • 头衔:水区潜水艇
      • 工分:1367670 / 排名:20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renfeng
      个人虽是东北人,但不喜欢茴香馅,不过老妈倒是很喜欢
      3楼 宝庆湘军
      你就不是真正的东北人!哈哈在东北到了夏天茴香饺子各种馅就是吃不腻。淹酸菜就放茴香味道好极了。
      4楼 酸菜帮子
      难道我是假东北人???!!!
      7楼 高阶土豆
      俺就喜欢茴香猪肉馅,

      难道俺才是真正的东北人?

      这么一说俺也是了回复:有种饺子叫茴香陷

      2017/4/7 22:39:22
      左箭头-小图标

      茴香在我印象里是种调味料

      2017/4/3 11:30:26
      左箭头-小图标

      这口味多重。。。。。。茴香馅,我觉得香菜就够刺激了

      2017/4/3 8:16:58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1453243
      • 工分:2460
      左箭头-小图标

      吃这馅我想死的节奏,前几天师付就是做的这馅,我恨不得掐死他,浪费我们20美元一斤买的猪肉。

      2017/4/3 3:16:06
      左箭头-小图标

      茴香馅的饺子别具风味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4/2 19:36:06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531655 / 排名:1773
      左箭头-小图标

      馅!馅!馅!

      2017/4/2 17:58:10
      • 军衔:中国武警上士
      • 军号:10122909
      • 头衔:我是一个兵
      • 工分:3592
      左箭头-小图标

      从没见过新鲜茴香,我们这里貌似都是炖肉的时候放干茴香,有大茴香和小茴香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4/2 17:03:0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renfeng
      个人虽是东北人,但不喜欢茴香馅,不过老妈倒是很喜欢
      3楼 宝庆湘军
      你就不是真正的东北人!哈哈在东北到了夏天茴香饺子各种馅就是吃不腻。淹酸菜就放茴香味道好极了。
      4楼 酸菜帮子
      难道我是假东北人???!!!
      7楼 高阶土豆
      俺就喜欢茴香猪肉馅,

      难道俺才是真正的东北人?

      9楼 竹溪居士
      茴香馅饺子-东北中老年妇女的最爱,哥告诉你们,未熟的青西红柿,一定要青的那种,配牛肉馅,也非常好吃,西红柿和牛肉是绝配,不过西红柿可不能多放。
      看来,这位兄台对中老年妇女,

      颇有研究啊,哈哈哈哈

      2017/4/2 12:40:5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renfeng
      个人虽是东北人,但不喜欢茴香馅,不过老妈倒是很喜欢
      3楼 宝庆湘军
      你就不是真正的东北人!哈哈在东北到了夏天茴香饺子各种馅就是吃不腻。淹酸菜就放茴香味道好极了。
      4楼 酸菜帮子
      难道我是假东北人???!!!
      7楼 高阶土豆
      俺就喜欢茴香猪肉馅,

      难道俺才是真正的东北人?

      茴香馅饺子-东北中老年妇女的最爱,哥告诉你们,未熟的青西红柿,一定要青的那种,配牛肉馅,也非常好吃,西红柿和牛肉是绝配,不过西红柿可不能多放。

      2017/4/2 12:28:11
      左箭头-小图标

      大爱茴香馅儿!这几天刚叨叨完想吃回复:有种饺子叫茴香陷

      2017/4/2 12:15:54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renfeng
      个人虽是东北人,但不喜欢茴香馅,不过老妈倒是很喜欢
      3楼 宝庆湘军
      你就不是真正的东北人!哈哈在东北到了夏天茴香饺子各种馅就是吃不腻。淹酸菜就放茴香味道好极了。
      4楼 酸菜帮子
      难道我是假东北人???!!!
      俺就喜欢茴香猪肉馅,

      难道俺才是真正的东北人?

      2017/4/2 10:57:4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renfeng
      个人虽是东北人,但不喜欢茴香馅,不过老妈倒是很喜欢
      3楼 宝庆湘军
      你就不是真正的东北人!哈哈在东北到了夏天茴香饺子各种馅就是吃不腻。淹酸菜就放茴香味道好极了。
      4楼 酸菜帮子
      难道我是假东北人???!!!
      从发音就不对,得说东北银

      2017/4/2 10:56:1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109903
      • 工分:197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renfeng
      个人虽是东北人,但不喜欢茴香馅,不过老妈倒是很喜欢
      3楼 宝庆湘军
      你就不是真正的东北人!哈哈在东北到了夏天茴香饺子各种馅就是吃不腻。淹酸菜就放茴香味道好极了。
      4楼 酸菜帮子
      难道我是假东北人???!!!
      话说酸菜馅饺子 杠杠的回复:有种饺子叫茴香陷

      2017/4/2 9:53:3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renfeng
      个人虽是东北人,但不喜欢茴香馅,不过老妈倒是很喜欢
      3楼 宝庆湘军
      你就不是真正的东北人!哈哈在东北到了夏天茴香饺子各种馅就是吃不腻。淹酸菜就放茴香味道好极了。
      难道我是假东北人???!!!

      2017/4/1 22:23:09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0041289
      • 工分:301856 / 排名:461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renfeng
      个人虽是东北人,但不喜欢茴香馅,不过老妈倒是很喜欢
      你就不是真正的东北人!哈哈在东北到了夏天茴香饺子各种馅就是吃不腻。淹酸菜就放茴香味道好极了。

      2017/4/1 21:40:00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5009
      • 头衔:吃老虎的猪
      • 工分:350081 / 排名:3667
      左箭头-小图标

      个人虽是东北人,但不喜欢茴香馅,不过老妈倒是很喜欢

      2017/4/1 21:27:3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2条记录] 分页:

      1
       对有种饺子叫茴香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