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中国30名技术专家宣誓 全力突破发动机难关

共 32284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3278247
  • 工分:952938 / 排名:47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30名技术专家宣誓 全力突破发动机难关

中国30名技术专家宣誓 全力突破发动机难关

杨柳吐翠,玉兰绽新。3月的北京,已是春意盎然。

红旗猎猎,众志成城。与会场外明媚春光交相辉映的是中国航发2017年度“铸心”新长征党员突击队授旗现场燃起的炽热激情。

雄壮的乐曲声中,30个突击队的代表依次上台,从中国航发党组书记、董事长曹建国的手中接过战旗。战旗鲜红如血,“‘铸心’新长征党员突击队”几个大字金黄遒劲。

“坚决执行党组决策,牢记使命、务实担当,直面挑战、苦干实干,坚决完成任务,走好航发‘新长征路’;矢志不渝、全力以赴,铸强劲动力‘中国心’!宣誓人……”全体“铸心”新长征党员突击队代表手擎队旗,面向鲜红的党旗,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郑重宣誓。

历史会永远铭记这一刻。铿锵的誓言,庄严的承诺,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是一份自我勉励和期许,也是集团“铸心”新长征党员突击队代表全体航发人发出的时代最强音。

“看到曹建国董事长逐一为‘铸心’新长征党员突击队授旗,听到大家震撼人心的宣誓,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这正是中国航发紧扣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生动体现。”参加会议的有关领导即席发出这样的感慨。

国之重器、倾心铸之。实施党建“铸心”工程,是中国航发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推动党政工团形成组织合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勠力同心,铸就动力强军的“中国心”,实现科技报国的“中国梦”的一次创新实践。

铸思想之“心”,成就飞机之“心”。构建具有自身特色的党建工作格局,融入中心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将党建“软实力”转化为科研生产“硬实力”,中国航发正脚踏实地、用心践行。

“非常荣幸能够作为代表参加‘铸心’新长征党员突击队授旗、宣誓仪式,也非常激动能够亲身经历中国航发这历史性的一刻。激情澎湃的现场,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着每一位参会人员,也深刻表达了中国航发所有员工铸强动力‘中国心’的决心。”某项目厂所联合突击队代表于乃江说,通过此次授旗,相信全体突击队队员会更加坚定信念,凭借各专业之间相互协同配合,解决一个个“第一次”的问题,圆满完成所承担的任务。

“作为‘铸心’新长征党员突击队的一员,代表某重点项目团队接受集团领导的授旗,感到非常自豪和激动,同时也感到肩上担子和责任的重大。我们将坚决执行党组决策,按研究所和工厂党委的要求,提高试制质量,加大关键技术攻关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项目标和任务。”某发动机厂所联合突击队代表曹茂国激动地说。

“2017年是产品定型的决胜之年。参加今天的授旗仪式,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牢记宗旨,牢记承诺,不负重托,团结和带领产品研发团队,坚决落实集团战略,聚焦主业,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型号年度任务。”某发动机厂所联合突击队代表高洁表示。

“我们将全面从严治党融入中心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航空发动机基础研究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组织保障,坚决完成集团赋予的开展航空发动机基础研究的使命任务。”专项基础研究突击队代表弓志强如是说。

手擎队旗,步履铿锵。某部件交付突击队代表赵松表示,这是一面意义非凡的鲜红旗帜,凝聚了全体航发人的智慧与心血,把它握在手中,责任感与使命感不觉油然而生,更加坚定了突击队迎接挑战、坚决完成部件生产任务的决心与意志。

“我们既面临新的挑战,又面临航空发动机事业大发展的巨大机遇,必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突击队的模范带头作用,勠力同心、矢志不渝,攻坚克难,全身心地投入这一伟大的事业中,为航空工业的发展,为我国发动机具备强有力的动力而奋斗。”某附件研制突击队代表吴忠敏说,手握曹建国董事长亲自授予的红旗,团队定将以我热血,牢记使命,全力以赴,铸就强劲“中国心”。

浩渺无极行,扬帆但信风。中国航发2017年度30个“铸心”新长征党员突击队只是集团9.6万干部职工务实创新、担当奉献,攻坚克难、建功专项的一个缩影。展望未来,美好前景值得期待。在集团党组正确领导下,中国航发广大干部职工将牢记使命,牢记责任,党建铸心,在自主研制先进可靠航空发动机的“新长征”之路上奋勇前进。

原标题:中国30名技术专家宣誓 全力突破发动机难关

      打赏
      收藏文本
      518
      0
      2017/4/1 8:45:54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是你不懂,也不会懂,更不可能有你懂的机会!

      2017/4/2 0:33:1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0013930
      • 工分:2886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宣誓,在中国一搞宣誓那证明其所做的工作己完成八成了,。我们在两年内会看到中国的飞机是"中国心"。毫无悬念,中国自己的飞机发动机两年内必能搞成!!!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4/2 8:29:4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一诺千金“,应该问题不大了! 这帮人可不是”轻诺寡信“的美国总统。

      2017/4/2 12:58:2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一宣誓就八九不离十了。

      2017/4/2 10:21:1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关键时期就是要激发政治信仰和爱国主义思想

      2017/4/2 0:32:3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870555
      • 工分:221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回复:中国30名技术专家宣誓 全力突破发动机难关

      回复:中国30名技术专家宣誓 全力突破发动机难关

      难怪美国政策越来越傻逼,看到你的发言才让我茅塞顿开啊。。。。。。

      2017/4/2 15:43:5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你看不懂的! 如果没有两把刷子做准备,谁会去播放广告,等人看笑话吗? 这行为对于有心人来说,那事情基本已经接近完成了,不久之后你就会看到真正的结果!

      2017/4/3 12:15:5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9楼 远程战机
      又开始玩精神了?别特么吹牛逼了,还是实实在在的完善机制吧!打赌、盟誓哪都是梦!干不出活的人才扯这一套,真正干活的人没工夫扯着逼玩意!好好为干活的人服务,这是宣誓后要做的正事!
      中国很少搞这些东西,在这个问题上中国应该学习美国,美国总统上台前都会承诺干很多事,但一般都不兑现,民主要的就是这个。我们现在从小做起,慢慢学习。先学说小假话,以后说大假话才不脸红。正所谓”先学偷针,在学偷金 “,需要一个过程,本事都是练出来的。

      2017/4/2 13:08:3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为什么以前不敢宣示,现在敢宣示,这说明什么,地球人都知道。

      2017/5/29 16:04:09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3253122
      • 头衔:畅游西南
      • 工分:1475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跟立军令状没啥区别了吧,看来国发只是瓶颈问题,难题很快就会被攻破了

      2017/4/3 18:43:12

      网友回复

      • 头像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466728
      • 工分:4198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
      78楼 hpz281
      人不在北京,3月连续几十天蓝天白云有没有!4月蓝天白云多少天
      82楼 温柔老农
      三月是风大好不好
      95楼 小唐僧
      那4月呢?风大。 5月呢?风大。 6月呢?风大。 7月呢? 风大 。 那8月呢?风大。 9月呢?风大。 10月呢?风大。 11月呢? 风大 。 12月呢?风大。 1月呢?风大。 2月呢?风大。 反正吧,有效果了是风大。 没效果是不作为。 情况更糟是贪官污吏。
      97楼 温柔老农
      你告诉我,你说的这些月份哪一个月完全没有雾霾?
      98楼 小唐僧
      1.哪一个月都有雾霾。

      2.哪个国家没有雾霾?(轻重而已)

      3.你只看到有雾霾,你看到治理没?北京的雾霾比之前有好转没?或者比之前加重没? 如果有好转或者没有加重说明在治理,而不是看到有雾霾就否定所有。

      4.这篇报道发动机的文章和雾霾有什么关系?

      以后的喷点都可以这么喷:比如中国发动机研制成功(喷,中国有雾霾);比如中国导弹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喷,中国有雾霾) ;比如中国潜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喷,中国有雾霾);。。。。。。。等等等等。。。。反正中国有雾霾就行了。

      雾霾不断加重已经无可置疑,如果去年没有几次重大活动强制关停企业生产,雾霾天数会超过前年。即使在给你回复的现在,看看窗外能见度,不得不叹了口气。雾霾尤其是10月以后尤甚,因此去年不得不背井离乡在云南一直住到春节前(突然想起那个云南籍的留学生,她将来回国会不会又作报告说美国如何如何了?)。

      关于雾霾和这篇帖子的逻辑关系,应该是源自“雾霾治不好提头来见”的宣誓。最后当事人和政府洗地,表示当时是放P,请大家不要当真云云。所以我认为在没有宗教信仰并缺乏对誓言敬畏和诚信意识的中国,宣誓这种东西,大家表示一下呵呵即可,没必要太当真。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6/16 17:32:32
      左箭头-小图标

      ......
      77楼 温柔老农
      别扯了,你现在看看窗外
      78楼 hpz281
      人不在北京,3月连续几十天蓝天白云有没有!4月蓝天白云多少天
      82楼 温柔老农
      三月是风大好不好
      95楼 小唐僧
      那4月呢?风大。 5月呢?风大。 6月呢?风大。 7月呢? 风大 。 那8月呢?风大。 9月呢?风大。 10月呢?风大。 11月呢? 风大 。 12月呢?风大。 1月呢?风大。 2月呢?风大。 反正吧,有效果了是风大。 没效果是不作为。 情况更糟是贪官污吏。
      97楼 温柔老农
      你告诉我,你说的这些月份哪一个月完全没有雾霾?
      1.哪一个月都有雾霾。

      2.哪个国家没有雾霾?(轻重而已)

      3.你只看到有雾霾,你看到治理没?北京的雾霾比之前有好转没?或者比之前加重没? 如果有好转或者没有加重说明在治理,而不是看到有雾霾就否定所有。

      4.这篇报道发动机的文章和雾霾有什么关系?

      以后的喷点都可以这么喷:比如中国发动机研制成功(喷,中国有雾霾);比如中国导弹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喷,中国有雾霾) ;比如中国潜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喷,中国有雾霾);。。。。。。。等等等等。。。。反正中国有雾霾就行了。

      2017/6/16 11:29:03
      左箭头-小图标

      ......
      76楼 hpz281
      北京今年就是比往年好,
      77楼 温柔老农
      别扯了,你现在看看窗外
      78楼 hpz281
      人不在北京,3月连续几十天蓝天白云有没有!4月蓝天白云多少天
      82楼 温柔老农
      三月是风大好不好
      95楼 小唐僧
      那4月呢?风大。 5月呢?风大。 6月呢?风大。 7月呢? 风大 。 那8月呢?风大。 9月呢?风大。 10月呢?风大。 11月呢? 风大 。 12月呢?风大。 1月呢?风大。 2月呢?风大。 反正吧,有效果了是风大。 没效果是不作为。 情况更糟是贪官污吏。
      你告诉我,你说的这些月份哪一个月完全没有雾霾?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6/15 18:26:45
      左箭头-小图标

      ......
      76楼 hpz281
      北京今年就是比往年好,
      77楼 温柔老农
      别扯了,你现在看看窗外
      78楼 hpz281
      人不在北京,3月连续几十天蓝天白云有没有!4月蓝天白云多少天
      82楼 温柔老农
      三月是风大好不好
      88楼 yzy201200
      科技人员宣誓,说明离成功不远了。
      要是搞活动喊口号就能解决研发,中国早就宇宙第一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6/15 17:53:04
      左箭头-小图标

      52楼 温柔老农
      宣誓有毛用。北京市市长治雾霾还说要提头来见呢,和放屁一样。
      76楼 hpz281
      北京今年就是比往年好,
      77楼 温柔老农
      别扯了,你现在看看窗外
      78楼 hpz281
      人不在北京,3月连续几十天蓝天白云有没有!4月蓝天白云多少天
      82楼 温柔老农
      三月是风大好不好
      那4月呢?风大。 5月呢?风大。 6月呢?风大。 7月呢? 风大 。 那8月呢?风大。 9月呢?风大。 10月呢?风大。 11月呢? 风大 。 12月呢?风大。 1月呢?风大。 2月呢?风大。 反正吧,有效果了是风大。 没效果是不作为。 情况更糟是贪官污吏。

      2017/6/15 17:39:15
      左箭头-小图标

      ......
      49楼 掉队的蓝蚂蚁
      哇,原来还有这么多故事在里面,看来宣誓必不可少,也是应该的。

      肯定是宣誓的雄壮声音和坚定的信心,让不怀好意之类恐惧了。

      61楼 别用PG思考
      周永康,徐才厚入党的时候宣誓的口号比谁都响亮!宣誓要是有用的话,中国早就通知世界了...誓言这动力,其实就是互相糊弄的万一,你看看那些用情不专的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都是海誓山盟的...但是誓言说的越多的人,玩弄女性也就一定是最多的!心中有誓是不需要最来说的,发动机能做出来的话,不宣誓也做的出来!二宣誓是什么?其实就是一种绑架,那意思就是破釜沉舟了...但是什么事情都需要宣誓的话,那宣誓就是一种迷信了...发动机这玩意就是需要钱,没有钱,你就是把誓言喊的连银河系都能听见也搞不出来。要是钱使劲砸的话,你就是把这些专家什么的都变成哑巴,照样也能搞出合格的发动机来...
      66楼 掉队的蓝蚂蚁
      扯远了,有可比性吗?
      68楼 别用PG思考
      不是没有可比性,而是敢不敢比!不敢比就说明这种宣誓和那些爱情骗子的山盟海山没有本质的不同。所以嘴里的誓言和心里的誓言的差距是十万八千里...成功的关键,是人尽其才,物尽其用!而不是做嘴巴文章。
      87楼 国之匹夫123
      中国的科技团队一宣誓,就说明离成功已经很近了!不要往别处领会!
      但愿吧

      2017/5/31 20:47:48
      左箭头-小图标

      上面横幅内容与本文标题内容怎不一样?认何报道都要坚持实事求是工作态度.这是每一名新闻工作者的底线!

      2017/5/31 14:44:32
      左箭头-小图标

      90楼 sx_shyo
      中国的知识分子是最令人敬佩的一群人。我由于工作原因常能见到一些中国顶尖的科技专家,这些人往往都平易近人,不讲吃穿,穿衣服非常朴素说难听点象土老冒差不多。但这些人都有强烈的民族自尊心,工作起来不要命。有一次去鉴定一项产品,在实验场实验成功后我们合了个影,一个个灰头土脸的,我看着照片都好笑,谁能相信我们的高新科技产品是这些人搞出来的?
      这个我信!这些高级知识分子的民族、国家情怀确实放在当下有很多人不理解。但据我接触的同类人,真是在拼命工作啊。

      2017/5/31 13:12:26
      • 军衔:武警上尉
      • 军号:4107760
      • 工分:21297
      左箭头-小图标

      宣誓完国家经费就多给不少,再找媒体曝光每个人都能出名最后还得靠偷,偷完了差不多了在宣誓,最后载入史册....

      2017/5/31 11:45:2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621410
      • 工分:1551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知识分子是最令人敬佩的一群人。我由于工作原因常能见到一些中国顶尖的科技专家,这些人往往都平易近人,不讲吃穿,穿衣服非常朴素说难听点象土老冒差不多。但这些人都有强烈的民族自尊心,工作起来不要命。有一次去鉴定一项产品,在实验场实验成功后我们合了个影,一个个灰头土脸的,我看着照片都好笑,谁能相信我们的高新科技产品是这些人搞出来的?

      2017/5/31 10:59:17
      左箭头-小图标

      ......
      49楼 掉队的蓝蚂蚁
      哇,原来还有这么多故事在里面,看来宣誓必不可少,也是应该的。

      肯定是宣誓的雄壮声音和坚定的信心,让不怀好意之类恐惧了。

      61楼 别用PG思考
      周永康,徐才厚入党的时候宣誓的口号比谁都响亮!宣誓要是有用的话,中国早就通知世界了...誓言这动力,其实就是互相糊弄的万一,你看看那些用情不专的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都是海誓山盟的...但是誓言说的越多的人,玩弄女性也就一定是最多的!心中有誓是不需要最来说的,发动机能做出来的话,不宣誓也做的出来!二宣誓是什么?其实就是一种绑架,那意思就是破釜沉舟了...但是什么事情都需要宣誓的话,那宣誓就是一种迷信了...发动机这玩意就是需要钱,没有钱,你就是把誓言喊的连银河系都能听见也搞不出来。要是钱使劲砸的话,你就是把这些专家什么的都变成哑巴,照样也能搞出合格的发动机来...
      66楼 掉队的蓝蚂蚁
      扯远了,有可比性吗?
      68楼 别用PG思考
      不是没有可比性,而是敢不敢比!不敢比就说明这种宣誓和那些爱情骗子的山盟海山没有本质的不同。所以嘴里的誓言和心里的誓言的差距是十万八千里...成功的关键,是人尽其才,物尽其用!而不是做嘴巴文章。
      87楼 国之匹夫123
      中国的科技团队一宣誓,就说明离成功已经很近了!不要往别处领会!
      科技人员宣誓,说明离成功不远了。

      2017/5/31 10:19:48
      左箭头-小图标

      52楼 温柔老农
      宣誓有毛用。北京市市长治雾霾还说要提头来见呢,和放屁一样。
      76楼 hpz281
      北京今年就是比往年好,
      77楼 温柔老农
      别扯了,你现在看看窗外
      78楼 hpz281
      人不在北京,3月连续几十天蓝天白云有没有!4月蓝天白云多少天
      82楼 温柔老农
      三月是风大好不好
      科技人员宣誓,说明离成功不远了。

      2017/5/31 10:17:04
      左箭头-小图标

      ......
      48楼 石板河的舰队
      哈哈,它们反对才正常呀,我们不可能说服它们接受。

      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有什么意义,或者可以打击谁的信心?没有。

      君不见:

      北斗团队一宣誓,伽利略团队就苦逼;

      天宫团队一宣誓美国人的“那傻”就犯傻;

      航母团队一宣誓解放军就有辽宁号;

      飞鲨团队一宣誓辽宁舰就有舰载战斗机;

      半潜船团队一宣誓“棒子”就看到招魂的希望;

      两个武装直升机团队一宣誓一次提供两款攻击直升机给解放军海陆空三军长了翅膀;

      20项目的团队们一宣誓,运-20胖妞、歼-20银子弹、直-20快隼这三款20飞行器就成功了;

      056团队一宣誓小动物哗啦啦遍布三大舰队;

      054A团队一宣誓太平洋、印度洋、地中海、日本海里到处都是它们矫捷的身影;

      052团队一宣誓从“八国联军”华丽丽的大转身成为全世界仅次于牛逼的美利坚最庞大的神盾驱逐舰群!

      让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吧,力量成长于让中国人民解放军越来越强悍的现代化武器装备,这就是国家意志在实现军队现代化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49楼 掉队的蓝蚂蚁
      哇,原来还有这么多故事在里面,看来宣誓必不可少,也是应该的。

      肯定是宣誓的雄壮声音和坚定的信心,让不怀好意之类恐惧了。

      61楼 别用PG思考
      周永康,徐才厚入党的时候宣誓的口号比谁都响亮!宣誓要是有用的话,中国早就通知世界了...誓言这动力,其实就是互相糊弄的万一,你看看那些用情不专的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都是海誓山盟的...但是誓言说的越多的人,玩弄女性也就一定是最多的!心中有誓是不需要最来说的,发动机能做出来的话,不宣誓也做的出来!二宣誓是什么?其实就是一种绑架,那意思就是破釜沉舟了...但是什么事情都需要宣誓的话,那宣誓就是一种迷信了...发动机这玩意就是需要钱,没有钱,你就是把誓言喊的连银河系都能听见也搞不出来。要是钱使劲砸的话,你就是把这些专家什么的都变成哑巴,照样也能搞出合格的发动机来...
      66楼 掉队的蓝蚂蚁
      扯远了,有可比性吗?
      68楼 别用PG思考
      不是没有可比性,而是敢不敢比!不敢比就说明这种宣誓和那些爱情骗子的山盟海山没有本质的不同。所以嘴里的誓言和心里的誓言的差距是十万八千里...成功的关键,是人尽其才,物尽其用!而不是做嘴巴文章。
      中国的科技团队一宣誓,就说明离成功已经很近了!不要往别处领会!

      2017/5/31 8:27:56
      左箭头-小图标

      这就是咱中国人民历来传统的精神,有了这精神就没有咱中国人做不到的事情!

      2017/5/30 19:16:1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260171
      • 工分:12269
      左箭头-小图标

      发动机花了几千亿人民币了,再搞不出来真的对不起党对不起国家民族

      2017/5/30 13:20:43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1561293
      • 工分:16741
      左箭头-小图标

      这就是个形式,有了这个形式,国家拨款项目基金就比较容易申请。

      其实这些东西技术人员是搞不懂的,这都是管理人员的事。管理人员不知道怎么开发,但是他们绝对知道怎么让这些开发的人得到更多的实惠。

      2017/5/29 21:47:33
      左箭头-小图标

      为什么以前不敢宣示,现在敢宣示,这说明什么,地球人都知道。

      2017/5/29 16:04:09
      左箭头-小图标

      52楼 温柔老农
      宣誓有毛用。北京市市长治雾霾还说要提头来见呢,和放屁一样。
      76楼 hpz281
      北京今年就是比往年好,
      77楼 温柔老农
      别扯了,你现在看看窗外
      78楼 hpz281
      人不在北京,3月连续几十天蓝天白云有没有!4月蓝天白云多少天
      三月是风大好不好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5/29 13:44:14
      左箭头-小图标

      来自中国军工的宣誓,让人热血喷张,心潮澎湃。

      2017/5/29 12:11:41
      左箭头-小图标

      ......
      61楼 别用PG思考
      周永康,徐才厚入党的时候宣誓的口号比谁都响亮!宣誓要是有用的话,中国早就通知世界了...誓言这动力,其实就是互相糊弄的万一,你看看那些用情不专的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都是海誓山盟的...但是誓言说的越多的人,玩弄女性也就一定是最多的!心中有誓是不需要最来说的,发动机能做出来的话,不宣誓也做的出来!二宣誓是什么?其实就是一种绑架,那意思就是破釜沉舟了...但是什么事情都需要宣誓的话,那宣誓就是一种迷信了...发动机这玩意就是需要钱,没有钱,你就是把誓言喊的连银河系都能听见也搞不出来。要是钱使劲砸的话,你就是把这些专家什么的都变成哑巴,照样也能搞出合格的发动机来...
      66楼 掉队的蓝蚂蚁
      扯远了,有可比性吗?
      68楼 别用PG思考
      不是没有可比性,而是敢不敢比!不敢比就说明这种宣誓和那些爱情骗子的山盟海山没有本质的不同。所以嘴里的誓言和心里的誓言的差距是十万八千里...成功的关键,是人尽其才,物尽其用!而不是做嘴巴文章。
      69楼 掉队的蓝蚂蚁
      按照你的逻辑,你可以向党中央申诉,要求取消入党时的举手宣誓和朗读誓言。
      70楼 羽图腾
      你没听懂他的意思是:“美国总统宣誓都是狗X
      美狗总统宣誓 宣了一地的狗毛

      2017/5/29 11:08:40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7500319
      • 工分:2054
      左箭头-小图标

      52楼 温柔老农
      宣誓有毛用。北京市市长治雾霾还说要提头来见呢,和放屁一样。
      76楼 hpz281
      北京今年就是比往年好,
      77楼 温柔老农
      别扯了,你现在看看窗外
      人不在北京,3月连续几十天蓝天白云有没有!4月蓝天白云多少天

      2017/5/29 9:44:36
      左箭头-小图标

      52楼 温柔老农
      宣誓有毛用。北京市市长治雾霾还说要提头来见呢,和放屁一样。
      76楼 hpz281
      北京今年就是比往年好,
      别扯了,你现在看看窗外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5/29 9:21:56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7500319
      • 工分:2054
      左箭头-小图标

      52楼 温柔老农
      宣誓有毛用。北京市市长治雾霾还说要提头来见呢,和放屁一样。
      北京今年就是比往年好,

      2017/5/29 9:10:44
      左箭头-小图标

      ......
      48楼 石板河的舰队
      哈哈,它们反对才正常呀,我们不可能说服它们接受。

      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有什么意义,或者可以打击谁的信心?没有。

      君不见:

      北斗团队一宣誓,伽利略团队就苦逼;

      天宫团队一宣誓美国人的“那傻”就犯傻;

      航母团队一宣誓解放军就有辽宁号;

      飞鲨团队一宣誓辽宁舰就有舰载战斗机;

      半潜船团队一宣誓“棒子”就看到招魂的希望;

      两个武装直升机团队一宣誓一次提供两款攻击直升机给解放军海陆空三军长了翅膀;

      20项目的团队们一宣誓,运-20胖妞、歼-20银子弹、直-20快隼这三款20飞行器就成功了;

      056团队一宣誓小动物哗啦啦遍布三大舰队;

      054A团队一宣誓太平洋、印度洋、地中海、日本海里到处都是它们矫捷的身影;

      052团队一宣誓从“八国联军”华丽丽的大转身成为全世界仅次于牛逼的美利坚最庞大的神盾驱逐舰群!

      让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吧,力量成长于让中国人民解放军越来越强悍的现代化武器装备,这就是国家意志在实现军队现代化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49楼 掉队的蓝蚂蚁
      哇,原来还有这么多故事在里面,看来宣誓必不可少,也是应该的。

      肯定是宣誓的雄壮声音和坚定的信心,让不怀好意之类恐惧了。

      61楼 别用PG思考
      周永康,徐才厚入党的时候宣誓的口号比谁都响亮!宣誓要是有用的话,中国早就通知世界了...誓言这动力,其实就是互相糊弄的万一,你看看那些用情不专的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都是海誓山盟的...但是誓言说的越多的人,玩弄女性也就一定是最多的!心中有誓是不需要最来说的,发动机能做出来的话,不宣誓也做的出来!二宣誓是什么?其实就是一种绑架,那意思就是破釜沉舟了...但是什么事情都需要宣誓的话,那宣誓就是一种迷信了...发动机这玩意就是需要钱,没有钱,你就是把誓言喊的连银河系都能听见也搞不出来。要是钱使劲砸的话,你就是把这些专家什么的都变成哑巴,照样也能搞出合格的发动机来...
      66楼 掉队的蓝蚂蚁
      扯远了,有可比性吗?
      68楼 别用PG思考
      不是没有可比性,而是敢不敢比!不敢比就说明这种宣誓和那些爱情骗子的山盟海山没有本质的不同。所以嘴里的誓言和心里的誓言的差距是十万八千里...成功的关键,是人尽其才,物尽其用!而不是做嘴巴文章。
      因为有徐周的宣誓就否定邓稼先钱学森们的宣誓难道不是用PG思考?

      2017/5/28 21:47:03
      左箭头-小图标

      ......
      46楼 掉队的蓝蚂蚁
      为什么你是逢中必反?

      但凡中国武器就说是仿造复制,但凡革命先辈的事迹就说是虚构夸大……

      宣誓,那是人家对国家有担当,有抱负,有忠诚!莫非你有资格参加,知道每个月至少一次宣誓?

      像你这种以大唱反调,诋毁国家为乐趣的另类,屁也不是!不死也污染空气!

      48楼 石板河的舰队
      哈哈,它们反对才正常呀,我们不可能说服它们接受。

      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有什么意义,或者可以打击谁的信心?没有。

      君不见:

      北斗团队一宣誓,伽利略团队就苦逼;

      天宫团队一宣誓美国人的“那傻”就犯傻;

      航母团队一宣誓解放军就有辽宁号;

      飞鲨团队一宣誓辽宁舰就有舰载战斗机;

      半潜船团队一宣誓“棒子”就看到招魂的希望;

      两个武装直升机团队一宣誓一次提供两款攻击直升机给解放军海陆空三军长了翅膀;

      20项目的团队们一宣誓,运-20胖妞、歼-20银子弹、直-20快隼这三款20飞行器就成功了;

      056团队一宣誓小动物哗啦啦遍布三大舰队;

      054A团队一宣誓太平洋、印度洋、地中海、日本海里到处都是它们矫捷的身影;

      052团队一宣誓从“八国联军”华丽丽的大转身成为全世界仅次于牛逼的美利坚最庞大的神盾驱逐舰群!

      让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吧,力量成长于让中国人民解放军越来越强悍的现代化武器装备,这就是国家意志在实现军队现代化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49楼 掉队的蓝蚂蚁
      哇,原来还有这么多故事在里面,看来宣誓必不可少,也是应该的。

      肯定是宣誓的雄壮声音和坚定的信心,让不怀好意之类恐惧了。

      61楼 别用PG思考
      周永康,徐才厚入党的时候宣誓的口号比谁都响亮!宣誓要是有用的话,中国早就通知世界了...誓言这动力,其实就是互相糊弄的万一,你看看那些用情不专的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都是海誓山盟的...但是誓言说的越多的人,玩弄女性也就一定是最多的!心中有誓是不需要最来说的,发动机能做出来的话,不宣誓也做的出来!二宣誓是什么?其实就是一种绑架,那意思就是破釜沉舟了...但是什么事情都需要宣誓的话,那宣誓就是一种迷信了...发动机这玩意就是需要钱,没有钱,你就是把誓言喊的连银河系都能听见也搞不出来。要是钱使劲砸的话,你就是把这些专家什么的都变成哑巴,照样也能搞出合格的发动机来...
      71楼 羽图腾
      的意思是:“美国总统宣誓都是狗X
      难道不是狗屁么?哪个美国总统的宣誓都是放狗屁,狗放屁!

      2017/5/28 17:20:11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46楼 掉队的蓝蚂蚁
      为什么你是逢中必反?

      但凡中国武器就说是仿造复制,但凡革命先辈的事迹就说是虚构夸大……

      宣誓,那是人家对国家有担当,有抱负,有忠诚!莫非你有资格参加,知道每个月至少一次宣誓?

      像你这种以大唱反调,诋毁国家为乐趣的另类,屁也不是!不死也污染空气!

      48楼 石板河的舰队
      哈哈,它们反对才正常呀,我们不可能说服它们接受。

      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有什么意义,或者可以打击谁的信心?没有。

      君不见:

      北斗团队一宣誓,伽利略团队就苦逼;

      天宫团队一宣誓美国人的“那傻”就犯傻;

      航母团队一宣誓解放军就有辽宁号;

      飞鲨团队一宣誓辽宁舰就有舰载战斗机;

      半潜船团队一宣誓“棒子”就看到招魂的希望;

      两个武装直升机团队一宣誓一次提供两款攻击直升机给解放军海陆空三军长了翅膀;

      20项目的团队们一宣誓,运-20胖妞、歼-20银子弹、直-20快隼这三款20飞行器就成功了;

      056团队一宣誓小动物哗啦啦遍布三大舰队;

      054A团队一宣誓太平洋、印度洋、地中海、日本海里到处都是它们矫捷的身影;

      052团队一宣誓从“八国联军”华丽丽的大转身成为全世界仅次于牛逼的美利坚最庞大的神盾驱逐舰群!

      让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吧,力量成长于让中国人民解放军越来越强悍的现代化武器装备,这就是国家意志在实现军队现代化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49楼 掉队的蓝蚂蚁
      哇,原来还有这么多故事在里面,看来宣誓必不可少,也是应该的。

      肯定是宣誓的雄壮声音和坚定的信心,让不怀好意之类恐惧了。

      61楼 别用PG思考
      周永康,徐才厚入党的时候宣誓的口号比谁都响亮!宣誓要是有用的话,中国早就通知世界了...誓言这动力,其实就是互相糊弄的万一,你看看那些用情不专的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都是海誓山盟的...但是誓言说的越多的人,玩弄女性也就一定是最多的!心中有誓是不需要最来说的,发动机能做出来的话,不宣誓也做的出来!二宣誓是什么?其实就是一种绑架,那意思就是破釜沉舟了...但是什么事情都需要宣誓的话,那宣誓就是一种迷信了...发动机这玩意就是需要钱,没有钱,你就是把誓言喊的连银河系都能听见也搞不出来。要是钱使劲砸的话,你就是把这些专家什么的都变成哑巴,照样也能搞出合格的发动机来...
      的意思是:“美国总统宣誓都是狗X

      2017/5/28 15:44:57
      左箭头-小图标

      ......
      49楼 掉队的蓝蚂蚁
      哇,原来还有这么多故事在里面,看来宣誓必不可少,也是应该的。

      肯定是宣誓的雄壮声音和坚定的信心,让不怀好意之类恐惧了。

      61楼 别用PG思考
      周永康,徐才厚入党的时候宣誓的口号比谁都响亮!宣誓要是有用的话,中国早就通知世界了...誓言这动力,其实就是互相糊弄的万一,你看看那些用情不专的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都是海誓山盟的...但是誓言说的越多的人,玩弄女性也就一定是最多的!心中有誓是不需要最来说的,发动机能做出来的话,不宣誓也做的出来!二宣誓是什么?其实就是一种绑架,那意思就是破釜沉舟了...但是什么事情都需要宣誓的话,那宣誓就是一种迷信了...发动机这玩意就是需要钱,没有钱,你就是把誓言喊的连银河系都能听见也搞不出来。要是钱使劲砸的话,你就是把这些专家什么的都变成哑巴,照样也能搞出合格的发动机来...
      66楼 掉队的蓝蚂蚁
      扯远了,有可比性吗?
      68楼 别用PG思考
      不是没有可比性,而是敢不敢比!不敢比就说明这种宣誓和那些爱情骗子的山盟海山没有本质的不同。所以嘴里的誓言和心里的誓言的差距是十万八千里...成功的关键,是人尽其才,物尽其用!而不是做嘴巴文章。
      69楼 掉队的蓝蚂蚁
      按照你的逻辑,你可以向党中央申诉,要求取消入党时的举手宣誓和朗读誓言。
      你没听懂他的意思是:“美国总统宣誓都是狗X

      2017/5/28 15:43:15
      左箭头-小图标

      ......
      48楼 石板河的舰队
      哈哈,它们反对才正常呀,我们不可能说服它们接受。

      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有什么意义,或者可以打击谁的信心?没有。

      君不见:

      北斗团队一宣誓,伽利略团队就苦逼;

      天宫团队一宣誓美国人的“那傻”就犯傻;

      航母团队一宣誓解放军就有辽宁号;

      飞鲨团队一宣誓辽宁舰就有舰载战斗机;

      半潜船团队一宣誓“棒子”就看到招魂的希望;

      两个武装直升机团队一宣誓一次提供两款攻击直升机给解放军海陆空三军长了翅膀;

      20项目的团队们一宣誓,运-20胖妞、歼-20银子弹、直-20快隼这三款20飞行器就成功了;

      056团队一宣誓小动物哗啦啦遍布三大舰队;

      054A团队一宣誓太平洋、印度洋、地中海、日本海里到处都是它们矫捷的身影;

      052团队一宣誓从“八国联军”华丽丽的大转身成为全世界仅次于牛逼的美利坚最庞大的神盾驱逐舰群!

      让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吧,力量成长于让中国人民解放军越来越强悍的现代化武器装备,这就是国家意志在实现军队现代化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49楼 掉队的蓝蚂蚁
      哇,原来还有这么多故事在里面,看来宣誓必不可少,也是应该的。

      肯定是宣誓的雄壮声音和坚定的信心,让不怀好意之类恐惧了。

      61楼 别用PG思考
      周永康,徐才厚入党的时候宣誓的口号比谁都响亮!宣誓要是有用的话,中国早就通知世界了...誓言这动力,其实就是互相糊弄的万一,你看看那些用情不专的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都是海誓山盟的...但是誓言说的越多的人,玩弄女性也就一定是最多的!心中有誓是不需要最来说的,发动机能做出来的话,不宣誓也做的出来!二宣誓是什么?其实就是一种绑架,那意思就是破釜沉舟了...但是什么事情都需要宣誓的话,那宣誓就是一种迷信了...发动机这玩意就是需要钱,没有钱,你就是把誓言喊的连银河系都能听见也搞不出来。要是钱使劲砸的话,你就是把这些专家什么的都变成哑巴,照样也能搞出合格的发动机来...
      66楼 掉队的蓝蚂蚁
      扯远了,有可比性吗?
      68楼 别用PG思考
      不是没有可比性,而是敢不敢比!不敢比就说明这种宣誓和那些爱情骗子的山盟海山没有本质的不同。所以嘴里的誓言和心里的誓言的差距是十万八千里...成功的关键,是人尽其才,物尽其用!而不是做嘴巴文章。
      按照你的逻辑,你可以向党中央申诉,要求取消入党时的举手宣誓和朗读誓言。

      2017/4/24 9:33:39
      左箭头-小图标

      ......
      46楼 掉队的蓝蚂蚁
      为什么你是逢中必反?

      但凡中国武器就说是仿造复制,但凡革命先辈的事迹就说是虚构夸大……

      宣誓,那是人家对国家有担当,有抱负,有忠诚!莫非你有资格参加,知道每个月至少一次宣誓?

      像你这种以大唱反调,诋毁国家为乐趣的另类,屁也不是!不死也污染空气!

      48楼 石板河的舰队
      哈哈,它们反对才正常呀,我们不可能说服它们接受。

      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有什么意义,或者可以打击谁的信心?没有。

      君不见:

      北斗团队一宣誓,伽利略团队就苦逼;

      天宫团队一宣誓美国人的“那傻”就犯傻;

      航母团队一宣誓解放军就有辽宁号;

      飞鲨团队一宣誓辽宁舰就有舰载战斗机;

      半潜船团队一宣誓“棒子”就看到招魂的希望;

      两个武装直升机团队一宣誓一次提供两款攻击直升机给解放军海陆空三军长了翅膀;

      20项目的团队们一宣誓,运-20胖妞、歼-20银子弹、直-20快隼这三款20飞行器就成功了;

      056团队一宣誓小动物哗啦啦遍布三大舰队;

      054A团队一宣誓太平洋、印度洋、地中海、日本海里到处都是它们矫捷的身影;

      052团队一宣誓从“八国联军”华丽丽的大转身成为全世界仅次于牛逼的美利坚最庞大的神盾驱逐舰群!

      让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吧,力量成长于让中国人民解放军越来越强悍的现代化武器装备,这就是国家意志在实现军队现代化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49楼 掉队的蓝蚂蚁
      哇,原来还有这么多故事在里面,看来宣誓必不可少,也是应该的。

      肯定是宣誓的雄壮声音和坚定的信心,让不怀好意之类恐惧了。

      61楼 别用PG思考
      周永康,徐才厚入党的时候宣誓的口号比谁都响亮!宣誓要是有用的话,中国早就通知世界了...誓言这动力,其实就是互相糊弄的万一,你看看那些用情不专的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都是海誓山盟的...但是誓言说的越多的人,玩弄女性也就一定是最多的!心中有誓是不需要最来说的,发动机能做出来的话,不宣誓也做的出来!二宣誓是什么?其实就是一种绑架,那意思就是破釜沉舟了...但是什么事情都需要宣誓的话,那宣誓就是一种迷信了...发动机这玩意就是需要钱,没有钱,你就是把誓言喊的连银河系都能听见也搞不出来。要是钱使劲砸的话,你就是把这些专家什么的都变成哑巴,照样也能搞出合格的发动机来...
      66楼 掉队的蓝蚂蚁
      扯远了,有可比性吗?
      不是没有可比性,而是敢不敢比!不敢比就说明这种宣誓和那些爱情骗子的山盟海山没有本质的不同。所以嘴里的誓言和心里的誓言的差距是十万八千里...成功的关键,是人尽其才,物尽其用!而不是做嘴巴文章。

      2017/4/24 9:20:2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46楼 掉队的蓝蚂蚁
      为什么你是逢中必反?

      但凡中国武器就说是仿造复制,但凡革命先辈的事迹就说是虚构夸大……

      宣誓,那是人家对国家有担当,有抱负,有忠诚!莫非你有资格参加,知道每个月至少一次宣誓?

      像你这种以大唱反调,诋毁国家为乐趣的另类,屁也不是!不死也污染空气!

      48楼 石板河的舰队
      哈哈,它们反对才正常呀,我们不可能说服它们接受。

      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有什么意义,或者可以打击谁的信心?没有。

      君不见:

      北斗团队一宣誓,伽利略团队就苦逼;

      天宫团队一宣誓美国人的“那傻”就犯傻;

      航母团队一宣誓解放军就有辽宁号;

      飞鲨团队一宣誓辽宁舰就有舰载战斗机;

      半潜船团队一宣誓“棒子”就看到招魂的希望;

      两个武装直升机团队一宣誓一次提供两款攻击直升机给解放军海陆空三军长了翅膀;

      20项目的团队们一宣誓,运-20胖妞、歼-20银子弹、直-20快隼这三款20飞行器就成功了;

      056团队一宣誓小动物哗啦啦遍布三大舰队;

      054A团队一宣誓太平洋、印度洋、地中海、日本海里到处都是它们矫捷的身影;

      052团队一宣誓从“八国联军”华丽丽的大转身成为全世界仅次于牛逼的美利坚最庞大的神盾驱逐舰群!

      让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吧,力量成长于让中国人民解放军越来越强悍的现代化武器装备,这就是国家意志在实现军队现代化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49楼 掉队的蓝蚂蚁
      哇,原来还有这么多故事在里面,看来宣誓必不可少,也是应该的。

      肯定是宣誓的雄壮声音和坚定的信心,让不怀好意之类恐惧了。

      61楼 别用PG思考
      周永康,徐才厚入党的时候宣誓的口号比谁都响亮!宣誓要是有用的话,中国早就通知世界了...誓言这动力,其实就是互相糊弄的万一,你看看那些用情不专的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都是海誓山盟的...但是誓言说的越多的人,玩弄女性也就一定是最多的!心中有誓是不需要最来说的,发动机能做出来的话,不宣誓也做的出来!二宣誓是什么?其实就是一种绑架,那意思就是破釜沉舟了...但是什么事情都需要宣誓的话,那宣誓就是一种迷信了...发动机这玩意就是需要钱,没有钱,你就是把誓言喊的连银河系都能听见也搞不出来。要是钱使劲砸的话,你就是把这些专家什么的都变成哑巴,照样也能搞出合格的发动机来...
      扯远了,有可比性吗?

      2017/4/24 8:34:09
      左箭头-小图标

      ......
      48楼 石板河的舰队
      哈哈,它们反对才正常呀,我们不可能说服它们接受。

      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有什么意义,或者可以打击谁的信心?没有。

      君不见:

      北斗团队一宣誓,伽利略团队就苦逼;

      天宫团队一宣誓美国人的“那傻”就犯傻;

      航母团队一宣誓解放军就有辽宁号;

      飞鲨团队一宣誓辽宁舰就有舰载战斗机;

      半潜船团队一宣誓“棒子”就看到招魂的希望;

      两个武装直升机团队一宣誓一次提供两款攻击直升机给解放军海陆空三军长了翅膀;

      20项目的团队们一宣誓,运-20胖妞、歼-20银子弹、直-20快隼这三款20飞行器就成功了;

      056团队一宣誓小动物哗啦啦遍布三大舰队;

      054A团队一宣誓太平洋、印度洋、地中海、日本海里到处都是它们矫捷的身影;

      052团队一宣誓从“八国联军”华丽丽的大转身成为全世界仅次于牛逼的美利坚最庞大的神盾驱逐舰群!

      让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吧,力量成长于让中国人民解放军越来越强悍的现代化武器装备,这就是国家意志在实现军队现代化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49楼 掉队的蓝蚂蚁
      哇,原来还有这么多故事在里面,看来宣誓必不可少,也是应该的。

      肯定是宣誓的雄壮声音和坚定的信心,让不怀好意之类恐惧了。

      61楼 别用PG思考
      周永康,徐才厚入党的时候宣誓的口号比谁都响亮!宣誓要是有用的话,中国早就通知世界了...誓言这动力,其实就是互相糊弄的万一,你看看那些用情不专的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都是海誓山盟的...但是誓言说的越多的人,玩弄女性也就一定是最多的!心中有誓是不需要最来说的,发动机能做出来的话,不宣誓也做的出来!二宣誓是什么?其实就是一种绑架,那意思就是破釜沉舟了...但是什么事情都需要宣誓的话,那宣誓就是一种迷信了...发动机这玩意就是需要钱,没有钱,你就是把誓言喊的连银河系都能听见也搞不出来。要是钱使劲砸的话,你就是把这些专家什么的都变成哑巴,照样也能搞出合格的发动机来...
      62楼 石板河的舰队
      嘿嘿,如果有人有钱就OK,那么印度人为“卡佛里”砸了超过30亿美元,怎么没有成功?日本人在涡轮风扇发动机项目上已经砸了超过50亿美元,怎么到现在没有一台加力推力超过7吨的发动机可以提供给战斗机用?

      中国科学家和军工单位的宣誓与某些政客的表态截然不同,却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每一次战役和战斗前不怕牺牲、坚克难的宣誓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是中华民族特有的贯彻精气神文化,表达的是一种决心、体现的是一种百折不挠精神!

      当然,如果那么乐意视同为毫无意义的表态,俺们不强求你们认同。

      结果会证明一切

      63楼 别用PG思考
      印度没搞出来,是因为地球人都知道印度人聪明过头了!法国人没宣誓,人家的发动机和战斗机能卖出F-22的价钱。英国人没宣誓,人家的发动机美国都离不开,人家的飞机不行???你在想到三个的时候,为什么就不能想象别人呢?
      歪果仁有对着一个臭屁股宣誓的吗?屁股对着茅坑宣誓那叫放屁。

      2017/4/23 20:05:02
      左箭头-小图标

      ......
      48楼 石板河的舰队
      哈哈,它们反对才正常呀,我们不可能说服它们接受。

      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有什么意义,或者可以打击谁的信心?没有。

      君不见:

      北斗团队一宣誓,伽利略团队就苦逼;

      天宫团队一宣誓美国人的“那傻”就犯傻;

      航母团队一宣誓解放军就有辽宁号;

      飞鲨团队一宣誓辽宁舰就有舰载战斗机;

      半潜船团队一宣誓“棒子”就看到招魂的希望;

      两个武装直升机团队一宣誓一次提供两款攻击直升机给解放军海陆空三军长了翅膀;

      20项目的团队们一宣誓,运-20胖妞、歼-20银子弹、直-20快隼这三款20飞行器就成功了;

      056团队一宣誓小动物哗啦啦遍布三大舰队;

      054A团队一宣誓太平洋、印度洋、地中海、日本海里到处都是它们矫捷的身影;

      052团队一宣誓从“八国联军”华丽丽的大转身成为全世界仅次于牛逼的美利坚最庞大的神盾驱逐舰群!

      让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吧,力量成长于让中国人民解放军越来越强悍的现代化武器装备,这就是国家意志在实现军队现代化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49楼 掉队的蓝蚂蚁
      哇,原来还有这么多故事在里面,看来宣誓必不可少,也是应该的。

      肯定是宣誓的雄壮声音和坚定的信心,让不怀好意之类恐惧了。

      61楼 别用PG思考
      周永康,徐才厚入党的时候宣誓的口号比谁都响亮!宣誓要是有用的话,中国早就通知世界了...誓言这动力,其实就是互相糊弄的万一,你看看那些用情不专的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都是海誓山盟的...但是誓言说的越多的人,玩弄女性也就一定是最多的!心中有誓是不需要最来说的,发动机能做出来的话,不宣誓也做的出来!二宣誓是什么?其实就是一种绑架,那意思就是破釜沉舟了...但是什么事情都需要宣誓的话,那宣誓就是一种迷信了...发动机这玩意就是需要钱,没有钱,你就是把誓言喊的连银河系都能听见也搞不出来。要是钱使劲砸的话,你就是把这些专家什么的都变成哑巴,照样也能搞出合格的发动机来...
      62楼 石板河的舰队
      嘿嘿,如果有人有钱就OK,那么印度人为“卡佛里”砸了超过30亿美元,怎么没有成功?日本人在涡轮风扇发动机项目上已经砸了超过50亿美元,怎么到现在没有一台加力推力超过7吨的发动机可以提供给战斗机用?

      中国科学家和军工单位的宣誓与某些政客的表态截然不同,却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每一次战役和战斗前不怕牺牲、坚克难的宣誓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是中华民族特有的贯彻精气神文化,表达的是一种决心、体现的是一种百折不挠精神!

      当然,如果那么乐意视同为毫无意义的表态,俺们不强求你们认同。

      结果会证明一切

      63楼 别用PG思考
      印度没搞出来,是因为地球人都知道印度人聪明过头了!法国人没宣誓,人家的发动机和战斗机能卖出F-22的价钱。英国人没宣誓,人家的发动机美国都离不开,人家的飞机不行???你在想到三个的时候,为什么就不能想象别人呢?
      注意,请西方文化与东方文化在国民经济活动中的不同影响。

      否则,今天你应该请牧师到香炉礁船坞给17号航母产品开光了!

      2017/4/23 18:15:21
      左箭头-小图标

      ......
      46楼 掉队的蓝蚂蚁
      为什么你是逢中必反?

      但凡中国武器就说是仿造复制,但凡革命先辈的事迹就说是虚构夸大……

      宣誓,那是人家对国家有担当,有抱负,有忠诚!莫非你有资格参加,知道每个月至少一次宣誓?

      像你这种以大唱反调,诋毁国家为乐趣的另类,屁也不是!不死也污染空气!

      48楼 石板河的舰队
      哈哈,它们反对才正常呀,我们不可能说服它们接受。

      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有什么意义,或者可以打击谁的信心?没有。

      君不见:

      北斗团队一宣誓,伽利略团队就苦逼;

      天宫团队一宣誓美国人的“那傻”就犯傻;

      航母团队一宣誓解放军就有辽宁号;

      飞鲨团队一宣誓辽宁舰就有舰载战斗机;

      半潜船团队一宣誓“棒子”就看到招魂的希望;

      两个武装直升机团队一宣誓一次提供两款攻击直升机给解放军海陆空三军长了翅膀;

      20项目的团队们一宣誓,运-20胖妞、歼-20银子弹、直-20快隼这三款20飞行器就成功了;

      056团队一宣誓小动物哗啦啦遍布三大舰队;

      054A团队一宣誓太平洋、印度洋、地中海、日本海里到处都是它们矫捷的身影;

      052团队一宣誓从“八国联军”华丽丽的大转身成为全世界仅次于牛逼的美利坚最庞大的神盾驱逐舰群!

      让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吧,力量成长于让中国人民解放军越来越强悍的现代化武器装备,这就是国家意志在实现军队现代化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49楼 掉队的蓝蚂蚁
      哇,原来还有这么多故事在里面,看来宣誓必不可少,也是应该的。

      肯定是宣誓的雄壮声音和坚定的信心,让不怀好意之类恐惧了。

      61楼 别用PG思考
      周永康,徐才厚入党的时候宣誓的口号比谁都响亮!宣誓要是有用的话,中国早就通知世界了...誓言这动力,其实就是互相糊弄的万一,你看看那些用情不专的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都是海誓山盟的...但是誓言说的越多的人,玩弄女性也就一定是最多的!心中有誓是不需要最来说的,发动机能做出来的话,不宣誓也做的出来!二宣誓是什么?其实就是一种绑架,那意思就是破釜沉舟了...但是什么事情都需要宣誓的话,那宣誓就是一种迷信了...发动机这玩意就是需要钱,没有钱,你就是把誓言喊的连银河系都能听见也搞不出来。要是钱使劲砸的话,你就是把这些专家什么的都变成哑巴,照样也能搞出合格的发动机来...
      62楼 石板河的舰队
      嘿嘿,如果有人有钱就OK,那么印度人为“卡佛里”砸了超过30亿美元,怎么没有成功?日本人在涡轮风扇发动机项目上已经砸了超过50亿美元,怎么到现在没有一台加力推力超过7吨的发动机可以提供给战斗机用?

      中国科学家和军工单位的宣誓与某些政客的表态截然不同,却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每一次战役和战斗前不怕牺牲、坚克难的宣誓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是中华民族特有的贯彻精气神文化,表达的是一种决心、体现的是一种百折不挠精神!

      当然,如果那么乐意视同为毫无意义的表态,俺们不强求你们认同。

      结果会证明一切

      印度没搞出来,是因为地球人都知道印度人聪明过头了!法国人没宣誓,人家的发动机和战斗机能卖出F-22的价钱。英国人没宣誓,人家的发动机美国都离不开,人家的飞机不行???你在想到三个的时候,为什么就不能想象别人呢?

      2017/4/23 15:06:05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46楼 掉队的蓝蚂蚁
      为什么你是逢中必反?

      但凡中国武器就说是仿造复制,但凡革命先辈的事迹就说是虚构夸大……

      宣誓,那是人家对国家有担当,有抱负,有忠诚!莫非你有资格参加,知道每个月至少一次宣誓?

      像你这种以大唱反调,诋毁国家为乐趣的另类,屁也不是!不死也污染空气!

      48楼 石板河的舰队
      哈哈,它们反对才正常呀,我们不可能说服它们接受。

      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有什么意义,或者可以打击谁的信心?没有。

      君不见:

      北斗团队一宣誓,伽利略团队就苦逼;

      天宫团队一宣誓美国人的“那傻”就犯傻;

      航母团队一宣誓解放军就有辽宁号;

      飞鲨团队一宣誓辽宁舰就有舰载战斗机;

      半潜船团队一宣誓“棒子”就看到招魂的希望;

      两个武装直升机团队一宣誓一次提供两款攻击直升机给解放军海陆空三军长了翅膀;

      20项目的团队们一宣誓,运-20胖妞、歼-20银子弹、直-20快隼这三款20飞行器就成功了;

      056团队一宣誓小动物哗啦啦遍布三大舰队;

      054A团队一宣誓太平洋、印度洋、地中海、日本海里到处都是它们矫捷的身影;

      052团队一宣誓从“八国联军”华丽丽的大转身成为全世界仅次于牛逼的美利坚最庞大的神盾驱逐舰群!

      让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吧,力量成长于让中国人民解放军越来越强悍的现代化武器装备,这就是国家意志在实现军队现代化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49楼 掉队的蓝蚂蚁
      哇,原来还有这么多故事在里面,看来宣誓必不可少,也是应该的。

      肯定是宣誓的雄壮声音和坚定的信心,让不怀好意之类恐惧了。

      61楼 别用PG思考
      周永康,徐才厚入党的时候宣誓的口号比谁都响亮!宣誓要是有用的话,中国早就通知世界了...誓言这动力,其实就是互相糊弄的万一,你看看那些用情不专的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都是海誓山盟的...但是誓言说的越多的人,玩弄女性也就一定是最多的!心中有誓是不需要最来说的,发动机能做出来的话,不宣誓也做的出来!二宣誓是什么?其实就是一种绑架,那意思就是破釜沉舟了...但是什么事情都需要宣誓的话,那宣誓就是一种迷信了...发动机这玩意就是需要钱,没有钱,你就是把誓言喊的连银河系都能听见也搞不出来。要是钱使劲砸的话,你就是把这些专家什么的都变成哑巴,照样也能搞出合格的发动机来...
      嘿嘿,如果有人有钱就OK,那么印度人为“卡佛里”砸了超过30亿美元,怎么没有成功?日本人在涡轮风扇发动机项目上已经砸了超过50亿美元,怎么到现在没有一台加力推力超过7吨的发动机可以提供给战斗机用?

      中国科学家和军工单位的宣誓与某些政客的表态截然不同,却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每一次战役和战斗前不怕牺牲、坚克难的宣誓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是中华民族特有的贯彻精气神文化,表达的是一种决心、体现的是一种百折不挠精神!

      当然,如果那么乐意视同为毫无意义的表态,俺们不强求你们认同。

      结果会证明一切

      2017/4/23 13:12:53
      • 头像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6940657
      • 头衔:忧忧
      • 工分:6513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46楼 掉队的蓝蚂蚁
      为什么你是逢中必反?

      但凡中国武器就说是仿造复制,但凡革命先辈的事迹就说是虚构夸大……

      宣誓,那是人家对国家有担当,有抱负,有忠诚!莫非你有资格参加,知道每个月至少一次宣誓?

      像你这种以大唱反调,诋毁国家为乐趣的另类,屁也不是!不死也污染空气!

      48楼 石板河的舰队
      哈哈,它们反对才正常呀,我们不可能说服它们接受。

      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有什么意义,或者可以打击谁的信心?没有。

      君不见:

      北斗团队一宣誓,伽利略团队就苦逼;

      天宫团队一宣誓美国人的“那傻”就犯傻;

      航母团队一宣誓解放军就有辽宁号;

      飞鲨团队一宣誓辽宁舰就有舰载战斗机;

      半潜船团队一宣誓“棒子”就看到招魂的希望;

      两个武装直升机团队一宣誓一次提供两款攻击直升机给解放军海陆空三军长了翅膀;

      20项目的团队们一宣誓,运-20胖妞、歼-20银子弹、直-20快隼这三款20飞行器就成功了;

      056团队一宣誓小动物哗啦啦遍布三大舰队;

      054A团队一宣誓太平洋、印度洋、地中海、日本海里到处都是它们矫捷的身影;

      052团队一宣誓从“八国联军”华丽丽的大转身成为全世界仅次于牛逼的美利坚最庞大的神盾驱逐舰群!

      让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吧,力量成长于让中国人民解放军越来越强悍的现代化武器装备,这就是国家意志在实现军队现代化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49楼 掉队的蓝蚂蚁
      哇,原来还有这么多故事在里面,看来宣誓必不可少,也是应该的。

      肯定是宣誓的雄壮声音和坚定的信心,让不怀好意之类恐惧了。

      周永康,徐才厚入党的时候宣誓的口号比谁都响亮!宣誓要是有用的话,中国早就通知世界了...誓言这动力,其实就是互相糊弄的万一,你看看那些用情不专的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都是海誓山盟的...但是誓言说的越多的人,玩弄女性也就一定是最多的!心中有誓是不需要最来说的,发动机能做出来的话,不宣誓也做的出来!二宣誓是什么?其实就是一种绑架,那意思就是破釜沉舟了...但是什么事情都需要宣誓的话,那宣誓就是一种迷信了...发动机这玩意就是需要钱,没有钱,你就是把誓言喊的连银河系都能听见也搞不出来。要是钱使劲砸的话,你就是把这些专家什么的都变成哑巴,照样也能搞出合格的发动机来...

      2017/4/23 9:15:05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13楼 花竹3
      回复:中国30名技术专家宣誓 全力突破发动机难关

      回复:中国30名技术专家宣誓 全力突破发动机难关

      难怪美国政策越来越傻逼,看到你的发言才让我茅塞顿开啊。。。。。。

      28楼 qdlai228
      偷笑,一看就知道不是体制内了,否则都知道我在说啥。

      只能说,您好好当您的垫脚石,这些高层的东西您别想太多了,和您真没啥关系。

      30楼 花竹3
      哈哈哈 “体制内”就因为有你这样的人在这里招摇撞骗才让大家嗤之以鼻

      另外,本人也是体制内,因为你这样的人全都给我当了垫脚石,所以我才对你呵呵呵

      小兵蛋子,给领导来擦擦鞋,否则就不只是宣誓了。

      55楼 qdlai228
      偷笑,别吹了行么?

      就你还体制内呢。

      你是体制内,解释一下我说的一月一宣誓是啥吧。

      好好当你的垫脚石,有空多学点东西,免得一辈子给人舔鞋还得高呼谢主隆恩。

      一月一宣誓的内容,是不是“紧密团结在以XXX为核心的DZY领导周围”?

      2017/4/23 9:04:54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宣誓怎么了?

      是不是宣誓中没抱着本圣经你看着不习惯?

      这帮科技英才宣誓表示了一种为中国只好“心脏病”决心,不是举着手在那扯阿门!

      2017/4/20 11:03:03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5楼 一品红人
      是你不懂,也不会懂,更不可能有你懂的机会!
      宣誓确实解决不了问题,技术上是没什么问题的,是工业基础,尤其是高精度工业。

      2017/4/18 16:48:43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994564
      • 工分:194947 / 排名:8602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13楼 花竹3
      回复:中国30名技术专家宣誓 全力突破发动机难关

      回复:中国30名技术专家宣誓 全力突破发动机难关

      难怪美国政策越来越傻逼,看到你的发言才让我茅塞顿开啊。。。。。。

      28楼 qdlai228
      偷笑,一看就知道不是体制内了,否则都知道我在说啥。

      只能说,您好好当您的垫脚石,这些高层的东西您别想太多了,和您真没啥关系。

      30楼 花竹3
      哈哈哈 “体制内”就因为有你这样的人在这里招摇撞骗才让大家嗤之以鼻

      另外,本人也是体制内,因为你这样的人全都给我当了垫脚石,所以我才对你呵呵呵

      小兵蛋子,给领导来擦擦鞋,否则就不只是宣誓了。

      偷笑,别吹了行么?

      就你还体制内呢。

      你是体制内,解释一下我说的一月一宣誓是啥吧。

      好好当你的垫脚石,有空多学点东西,免得一辈子给人舔鞋还得高呼谢主隆恩。

      2017/4/13 23:15:00
      左箭头-小图标

      52楼 温柔老农
      宣誓有毛用。北京市市长治雾霾还说要提头来见呢,和放屁一样。
      53楼 石板河的舰队
      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有什么意义,或者可以打击谁的信心?没有。

      君不见:

      北斗团队一宣誓,伽利略团队就苦逼;[ 转自铁血社区 http://www.tiexue.net/ ]

      天宫团队一宣誓美国人的“那傻”就犯傻;

      航母团队一宣誓解放军就有辽宁号;

      飞鲨团队一宣誓辽宁舰就有舰载战斗机;

      半潜船团队一宣誓“棒子”就看到招魂的希望;

      两个武装直升机团队一宣誓一次提供两款攻击直升机给解放军海陆空三军长了翅膀;

      20项目的团队们一宣誓,运-20胖妞、歼-20银子弹、直-20快隼这三款20飞行器就成功了;[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056团队一宣誓小动物哗啦啦遍布三大舰队;

      054A团队一宣誓太平洋、印度洋、地中海、日本海里到处都是它们矫捷的身影;

      052团队一宣誓从“八国联军”华丽丽的大转身成为全世界仅次于牛逼的美利坚最庞大的神盾驱逐舰群!

      让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吧,力量成长于让中国人民解放军越来越强悍的现代化武器装备,这就是国家意志在实现军队现代化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

      说制造业,你扯治理大气污染,果然是一讨论坦克装甲车你们百分百的拿小轿车说事!

      你猜一猜这个团队宣誓没有?

      4月12日19时04分 ,我国首颗高通量通信卫星——实践十三号卫星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升空。这是我国迄今通信容量最大的宽带卫星,也是国内首个应用电推进技术的卫星,同时也是东方红三号B平台全配置首发星,设计寿命15年,创下国内通信卫星技术的多个“首次”,将使我国通信卫星能力实现重大跨越。实践十三号卫星的通信总容量超过了之前我国研制的所有通信卫星容量的总和,被誉为“超级空中路由器”。这颗卫星不受地面条件的限制,可为偏远地区,移动中的飞机、高铁、车辆、轮船等提供优良的宽带信号服务。

      你的意思是中国的各种不足,是因为宣誓的太少?两学一做这个覆盖面不小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4/13 15:03:45
      左箭头-小图标

      52楼 温柔老农
      宣誓有毛用。北京市市长治雾霾还说要提头来见呢,和放屁一样。
      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有什么意义,或者可以打击谁的信心?没有。

      君不见:

      北斗团队一宣誓,伽利略团队就苦逼;[ 转自铁血社区 http://www.tiexue.net/ ]

      天宫团队一宣誓美国人的“那傻”就犯傻;

      航母团队一宣誓解放军就有辽宁号;

      飞鲨团队一宣誓辽宁舰就有舰载战斗机;

      半潜船团队一宣誓“棒子”就看到招魂的希望;

      两个武装直升机团队一宣誓一次提供两款攻击直升机给解放军海陆空三军长了翅膀;

      20项目的团队们一宣誓,运-20胖妞、歼-20银子弹、直-20快隼这三款20飞行器就成功了;[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056团队一宣誓小动物哗啦啦遍布三大舰队;

      054A团队一宣誓太平洋、印度洋、地中海、日本海里到处都是它们矫捷的身影;

      052团队一宣誓从“八国联军”华丽丽的大转身成为全世界仅次于牛逼的美利坚最庞大的神盾驱逐舰群!

      让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吧,力量成长于让中国人民解放军越来越强悍的现代化武器装备,这就是国家意志在实现军队现代化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

      说制造业,你扯治理大气污染,果然是一讨论坦克装甲车你们百分百的拿小轿车说事!

      你猜一猜这个团队宣誓没有?

      4月12日19时04分 ,我国首颗高通量通信卫星——实践十三号卫星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升空。这是我国迄今通信容量最大的宽带卫星,也是国内首个应用电推进技术的卫星,同时也是东方红三号B平台全配置首发星,设计寿命15年,创下国内通信卫星技术的多个“首次”,将使我国通信卫星能力实现重大跨越。实践十三号卫星的通信总容量超过了之前我国研制的所有通信卫星容量的总和,被誉为“超级空中路由器”。这颗卫星不受地面条件的限制,可为偏远地区,移动中的飞机、高铁、车辆、轮船等提供优良的宽带信号服务。

      2017/4/13 13:26:10
      左箭头-小图标

      宣誓有毛用。北京市市长治雾霾还说要提头来见呢,和放屁一样。

      2017/4/12 22:53:31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品红人
      关键时期就是要激发政治信仰和爱国主义思想
      31楼 stephen123
      很好,信仰了这么多年,我们都看到效果了,光这个月,先是于欢案,接着伏州案,接着河南尉氏案。很好很强大的信仰啊。
      37楼 一品红人
      全国十四亿人,难道没有几个混蛋?包括你也是,只看阴暗面不会提出合理化建议,只会放负能量不是吗?

      你自己做好了吗?

      41楼 stephen123
      你的世界观该纠正了,说真话是传播正能量。说假话才是传播负能量,请不要在这里传播负能量好吗?
      50楼 势术法
      目中无人、自以为是的你用多少贬义词都毫不为过。
      哈哈哈,哥们形容一点不为过!这个123就多次亲口吹嘘铁血上下无人及他,哈哈哈,其实应该要感谢人家肯露面,在家当国防部长多不容易抽空上网啊~~~

      2017/4/12 16:43:04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品红人
      关键时期就是要激发政治信仰和爱国主义思想
      31楼 stephen123
      很好,信仰了这么多年,我们都看到效果了,光这个月,先是于欢案,接着伏州案,接着河南尉氏案。很好很强大的信仰啊。
      37楼 一品红人
      全国十四亿人,难道没有几个混蛋?包括你也是,只看阴暗面不会提出合理化建议,只会放负能量不是吗?

      你自己做好了吗?

      41楼 stephen123
      你的世界观该纠正了,说真话是传播正能量。说假话才是传播负能量,请不要在这里传播负能量好吗?
      目中无人、自以为是的你用多少贬义词都毫不为过。

      2017/4/12 8:38:36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46楼 掉队的蓝蚂蚁
      为什么你是逢中必反?

      但凡中国武器就说是仿造复制,但凡革命先辈的事迹就说是虚构夸大……

      宣誓,那是人家对国家有担当,有抱负,有忠诚!莫非你有资格参加,知道每个月至少一次宣誓?

      像你这种以大唱反调,诋毁国家为乐趣的另类,屁也不是!不死也污染空气!

      48楼 石板河的舰队
      哈哈,它们反对才正常呀,我们不可能说服它们接受。

      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有什么意义,或者可以打击谁的信心?没有。

      君不见:

      北斗团队一宣誓,伽利略团队就苦逼;

      天宫团队一宣誓美国人的“那傻”就犯傻;

      航母团队一宣誓解放军就有辽宁号;

      飞鲨团队一宣誓辽宁舰就有舰载战斗机;

      半潜船团队一宣誓“棒子”就看到招魂的希望;

      两个武装直升机团队一宣誓一次提供两款攻击直升机给解放军海陆空三军长了翅膀;

      20项目的团队们一宣誓,运-20胖妞、歼-20银子弹、直-20快隼这三款20飞行器就成功了;

      056团队一宣誓小动物哗啦啦遍布三大舰队;

      054A团队一宣誓太平洋、印度洋、地中海、日本海里到处都是它们矫捷的身影;

      052团队一宣誓从“八国联军”华丽丽的大转身成为全世界仅次于牛逼的美利坚最庞大的神盾驱逐舰群!

      让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吧,力量成长于让中国人民解放军越来越强悍的现代化武器装备,这就是国家意志在实现军队现代化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哇,原来还有这么多故事在里面,看来宣誓必不可少,也是应该的。

      肯定是宣誓的雄壮声音和坚定的信心,让不怀好意之类恐惧了。

      2017/4/9 17:39:46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46楼 掉队的蓝蚂蚁
      为什么你是逢中必反?

      但凡中国武器就说是仿造复制,但凡革命先辈的事迹就说是虚构夸大……

      宣誓,那是人家对国家有担当,有抱负,有忠诚!莫非你有资格参加,知道每个月至少一次宣誓?

      像你这种以大唱反调,诋毁国家为乐趣的另类,屁也不是!不死也污染空气!

      哈哈,它们反对才正常呀,我们不可能说服它们接受。

      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有什么意义,或者可以打击谁的信心?没有。

      君不见:

      北斗团队一宣誓,伽利略团队就苦逼;

      天宫团队一宣誓美国人的“那傻”就犯傻;

      航母团队一宣誓解放军就有辽宁号;

      飞鲨团队一宣誓辽宁舰就有舰载战斗机;

      半潜船团队一宣誓“棒子”就看到招魂的希望;

      两个武装直升机团队一宣誓一次提供两款攻击直升机给解放军海陆空三军长了翅膀;

      20项目的团队们一宣誓,运-20胖妞、歼-20银子弹、直-20快隼这三款20飞行器就成功了;

      056团队一宣誓小动物哗啦啦遍布三大舰队;

      054A团队一宣誓太平洋、印度洋、地中海、日本海里到处都是它们矫捷的身影;

      052团队一宣誓从“八国联军”华丽丽的大转身成为全世界仅次于牛逼的美利坚最庞大的神盾驱逐舰群!

      让它们吐槽中国人的宣誓吧,力量成长于让中国人民解放军越来越强悍的现代化武器装备,这就是国家意志在实现军队现代化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2017/4/9 16:46:43
      左箭头-小图标

      ......
      16楼 别用PG思考
      无志者常立志,有志者立志长...
      29楼 石板河的舰队
      嘿嘿,了解中国科学家为两弹一星的宣誓、核潜艇计划的宣誓、太平洋远程火箭计划的宣誓、北斗计划的宣誓、天宫计划的宣誓........,就不会认为科学家们为了已经成为国家意志的中国航空发动机计划的宣誓可笑了。

      除了上述标志性计划,知道其他作为国家意志实施的计划多牛逼吗?不知道?

      看鲲鹏、看16号航母、看17号航母、看快速战斗补给舰,没有最坚定的贯彻,只有更坚定的贯彻!

      看一看今天英国、法国的航空发动机研发系谱,不客气的说二十年后,全世界拥有全系列先进航空发动机研发生产能力的顶级国家只会剩下美国、俄罗斯、中国,其他国家已经无法在全系列航空发动机研发上引领世界。

      33楼 stephen123
      核弹头小型化,五流氓最失败TG。核潜艇在得到毛子技术支援前实际连巡逻任务都无法执行,常年窝里蹲。直到最近的的CZ5,TG的火箭才算是彻底摆脱了二战德国开发的偏二甲肼发动机。北斗你有用过?………………

      所谓宣誓不过是一个又一个的笑话而已。

      二毛设计的鲲鹏,二毛的二手货016,二手货的翻版017…………,我们算是知道了所谓的国家意志有多可笑。

      36楼 石板河的舰队
      嘿嘿,你有二十年的时间来验证老夫的说法,虽然你一辈子只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事情。
      40楼 stephen123
      呵呵,说到好像我哪一周没抽你几次,TG没一年拿事实打你几次脸一样。

      既然前面你列举的所谓国家意志都是笑话,难道这次就会例外?

      吹嘘铁血上下无人及你的大神,又看到你了!

      虽然您在总参作战室身居要职,统帅千军万马,一定要保重身体,特别是舌头,虽然有公费医疗,但舌头长了目前没法治疗,会丑死人的~

      2017/4/8 23:31:3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为什么你是逢中必反?

      但凡中国武器就说是仿造复制,但凡革命先辈的事迹就说是虚构夸大……

      宣誓,那是人家对国家有担当,有抱负,有忠诚!莫非你有资格参加,知道每个月至少一次宣誓?

      像你这种以大唱反调,诋毁国家为乐趣的另类,屁也不是!不死也污染空气!

      2017/4/8 23:25:4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870555
      • 工分:221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没事看帖子,少装逼

      2017/4/7 16:00:29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65275
      • 头衔:农村信用合作社社长
      • 工分:58256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品红人
      关键时期就是要激发政治信仰和爱国主义思想
      31楼 stephen123
      很好,信仰了这么多年,我们都看到效果了,光这个月,先是于欢案,接着伏州案,接着河南尉氏案。很好很强大的信仰啊。
      37楼 一品红人
      全国十四亿人,难道没有几个混蛋?包括你也是,只看阴暗面不会提出合理化建议,只会放负能量不是吗?

      你自己做好了吗?

      你的世界观该纠正了,说真话是传播正能量。说假话才是传播负能量,请不要在这里传播负能量好吗?

      2017/4/7 14:59:04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65275
      • 头衔:农村信用合作社社长
      • 工分:58256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16楼 别用PG思考
      无志者常立志,有志者立志长...
      29楼 石板河的舰队
      嘿嘿,了解中国科学家为两弹一星的宣誓、核潜艇计划的宣誓、太平洋远程火箭计划的宣誓、北斗计划的宣誓、天宫计划的宣誓........,就不会认为科学家们为了已经成为国家意志的中国航空发动机计划的宣誓可笑了。

      除了上述标志性计划,知道其他作为国家意志实施的计划多牛逼吗?不知道?

      看鲲鹏、看16号航母、看17号航母、看快速战斗补给舰,没有最坚定的贯彻,只有更坚定的贯彻!

      看一看今天英国、法国的航空发动机研发系谱,不客气的说二十年后,全世界拥有全系列先进航空发动机研发生产能力的顶级国家只会剩下美国、俄罗斯、中国,其他国家已经无法在全系列航空发动机研发上引领世界。

      33楼 stephen123
      核弹头小型化,五流氓最失败TG。核潜艇在得到毛子技术支援前实际连巡逻任务都无法执行,常年窝里蹲。直到最近的的CZ5,TG的火箭才算是彻底摆脱了二战德国开发的偏二甲肼发动机。北斗你有用过?………………

      所谓宣誓不过是一个又一个的笑话而已。

      二毛设计的鲲鹏,二毛的二手货016,二手货的翻版017…………,我们算是知道了所谓的国家意志有多可笑。

      36楼 石板河的舰队
      嘿嘿,你有二十年的时间来验证老夫的说法,虽然你一辈子只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事情。
      呵呵,说到好像我哪一周没抽你几次,TG没一年拿事实打你几次脸一样。

      既然前面你列举的所谓国家意志都是笑话,难道这次就会例外?

      2017/4/7 14:57:42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5楼 一品红人
      是你不懂,也不会懂,更不可能有你懂的机会!
      不能大惊小怪,因为这些装备都是中国的……就是这个228,狂称中国的军事装备几乎100%都是仿造复制的。

      2017/4/7 14:17:34
      左箭头-小图标

      这可是应该配配专业技术士官。

      2017/4/7 9:58:41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品红人
      关键时期就是要激发政治信仰和爱国主义思想
      31楼 stephen123
      很好,信仰了这么多年,我们都看到效果了,光这个月,先是于欢案,接着伏州案,接着河南尉氏案。很好很强大的信仰啊。
      全国十四亿人,难道没有几个混蛋?包括你也是,只看阴暗面不会提出合理化建议,只会放负能量不是吗?

      你自己做好了吗?

      2017/4/7 0:36:56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16楼 别用PG思考
      无志者常立志,有志者立志长...
      29楼 石板河的舰队
      嘿嘿,了解中国科学家为两弹一星的宣誓、核潜艇计划的宣誓、太平洋远程火箭计划的宣誓、北斗计划的宣誓、天宫计划的宣誓........,就不会认为科学家们为了已经成为国家意志的中国航空发动机计划的宣誓可笑了。

      除了上述标志性计划,知道其他作为国家意志实施的计划多牛逼吗?不知道?

      看鲲鹏、看16号航母、看17号航母、看快速战斗补给舰,没有最坚定的贯彻,只有更坚定的贯彻!

      看一看今天英国、法国的航空发动机研发系谱,不客气的说二十年后,全世界拥有全系列先进航空发动机研发生产能力的顶级国家只会剩下美国、俄罗斯、中国,其他国家已经无法在全系列航空发动机研发上引领世界。

      33楼 stephen123
      核弹头小型化,五流氓最失败TG。核潜艇在得到毛子技术支援前实际连巡逻任务都无法执行,常年窝里蹲。直到最近的的CZ5,TG的火箭才算是彻底摆脱了二战德国开发的偏二甲肼发动机。北斗你有用过?………………

      所谓宣誓不过是一个又一个的笑话而已。

      二毛设计的鲲鹏,二毛的二手货016,二手货的翻版017…………,我们算是知道了所谓的国家意志有多可笑。

      嘿嘿,你有二十年的时间来验证老夫的说法,虽然你一辈子只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事情。

      2017/4/6 15:25:32
      左箭头-小图标

      既然敢宣誓,就是已经差不多了!或者只差一步了!心里有数才敢发誓。

      2017/4/6 11:38:44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品红人
      关键时期就是要激发政治信仰和爱国主义思想
      31楼 stephen123
      很好,信仰了这么多年,我们都看到效果了,光这个月,先是于欢案,接着伏州案,接着河南尉氏案。很好很强大的信仰啊。
      呵呵,哪有 美国佬强大啊,白皮执法者枪杀黑人有点随意啊!

      2017/4/6 11:13:30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65275
      • 头衔:农村信用合作社社长
      • 工分:58256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16楼 别用PG思考
      无志者常立志,有志者立志长...
      29楼 石板河的舰队
      嘿嘿,了解中国科学家为两弹一星的宣誓、核潜艇计划的宣誓、太平洋远程火箭计划的宣誓、北斗计划的宣誓、天宫计划的宣誓........,就不会认为科学家们为了已经成为国家意志的中国航空发动机计划的宣誓可笑了。

      除了上述标志性计划,知道其他作为国家意志实施的计划多牛逼吗?不知道?

      看鲲鹏、看16号航母、看17号航母、看快速战斗补给舰,没有最坚定的贯彻,只有更坚定的贯彻!

      看一看今天英国、法国的航空发动机研发系谱,不客气的说二十年后,全世界拥有全系列先进航空发动机研发生产能力的顶级国家只会剩下美国、俄罗斯、中国,其他国家已经无法在全系列航空发动机研发上引领世界。

      核弹头小型化,五流氓最失败TG。核潜艇在得到毛子技术支援前实际连巡逻任务都无法执行,常年窝里蹲。直到最近的的CZ5,TG的火箭才算是彻底摆脱了二战德国开发的偏二甲肼发动机。北斗你有用过?………………

      所谓宣誓不过是一个又一个的笑话而已。

      二毛设计的鲲鹏,二毛的二手货016,二手货的翻版017…………,我们算是知道了所谓的国家意志有多可笑。

      2017/4/6 11:02:17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65275
      • 头衔:农村信用合作社社长
      • 工分:58256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13楼 花竹3
      回复:中国30名技术专家宣誓 全力突破发动机难关

      回复:中国30名技术专家宣誓 全力突破发动机难关

      难怪美国政策越来越傻逼,看到你的发言才让我茅塞顿开啊。。。。。。

      28楼 qdlai228
      偷笑,一看就知道不是体制内了,否则都知道我在说啥。

      只能说,您好好当您的垫脚石,这些高层的东西您别想太多了,和您真没啥关系。

      30楼 花竹3
      哈哈哈 “体制内”就因为有你这样的人在这里招摇撞骗才让大家嗤之以鼻

      另外,本人也是体制内,因为你这样的人全都给我当了垫脚石,所以我才对你呵呵呵

      小兵蛋子,给领导来擦擦鞋,否则就不只是宣誓了。

      装不像啊。

      2017/4/6 10:54:20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65275
      • 头衔:农村信用合作社社长
      • 工分:58256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一品红人
      关键时期就是要激发政治信仰和爱国主义思想
      很好,信仰了这么多年,我们都看到效果了,光这个月,先是于欢案,接着伏州案,接着河南尉氏案。很好很强大的信仰啊。

      2017/4/6 10:53:5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870555
      • 工分:2217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13楼 花竹3
      回复:中国30名技术专家宣誓 全力突破发动机难关

      回复:中国30名技术专家宣誓 全力突破发动机难关

      难怪美国政策越来越傻逼,看到你的发言才让我茅塞顿开啊。。。。。。

      28楼 qdlai228
      偷笑,一看就知道不是体制内了,否则都知道我在说啥。

      只能说,您好好当您的垫脚石,这些高层的东西您别想太多了,和您真没啥关系。

      哈哈哈 “体制内”就因为有你这样的人在这里招摇撞骗才让大家嗤之以鼻

      另外,本人也是体制内,因为你这样的人全都给我当了垫脚石,所以我才对你呵呵呵

      小兵蛋子,给领导来擦擦鞋,否则就不只是宣誓了。

      2017/4/5 20:17:23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16楼 别用PG思考
      无志者常立志,有志者立志长...
      嘿嘿,了解中国科学家为两弹一星的宣誓、核潜艇计划的宣誓、太平洋远程火箭计划的宣誓、北斗计划的宣誓、天宫计划的宣誓........,就不会认为科学家们为了已经成为国家意志的中国航空发动机计划的宣誓可笑了。

      除了上述标志性计划,知道其他作为国家意志实施的计划多牛逼吗?不知道?

      看鲲鹏、看16号航母、看17号航母、看快速战斗补给舰,没有最坚定的贯彻,只有更坚定的贯彻!

      看一看今天英国、法国的航空发动机研发系谱,不客气的说二十年后,全世界拥有全系列先进航空发动机研发生产能力的顶级国家只会剩下美国、俄罗斯、中国,其他国家已经无法在全系列航空发动机研发上引领世界。

      2017/4/5 16:40:47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994564
      • 工分:194947 / 排名:8602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13楼 花竹3
      回复:中国30名技术专家宣誓 全力突破发动机难关

      回复:中国30名技术专家宣誓 全力突破发动机难关

      难怪美国政策越来越傻逼,看到你的发言才让我茅塞顿开啊。。。。。。

      偷笑,一看就知道不是体制内了,否则都知道我在说啥。

      只能说,您好好当您的垫脚石,这些高层的东西您别想太多了,和您真没啥关系。

      2017/4/5 15:58:51
      左箭头-小图标

      先看到董事长的名字,呵呵。。。。。。。

      2017/4/4 22:22:1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741250
      • 工分:34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涵冰
      还是准备去偷吧,波音公司已经准备在浙江建厂生产飞机了。中共的惯用技法,钓鱼,像高铁技术中国怎么突破的??当年中国高铁招标几年把几家公司的图纸偷过来研发出来改点门面称自己的了。飞机发动机更是如此,这东西关键是给你照抄都抄不出来,所以只好故技重拾,准备再偷波音公司的飞机发动机技术。
      美国的在二战结束时把德国很多原子能、导弹等科学人才掳回美国帮助其开发原子弹导弹。正如前副总理吴仪所讲,如果美国人说我们是小偷,那他们就是赤裸裸的强盗。

      2017/4/4 21:22:13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2364276
      • 工分:1958
      左箭头-小图标

      咋总有 泛酸 说风凉话的 人呐唉

      2017/4/4 20:43:57
      • 军衔:武警上尉
      • 军号:4107760
      • 工分:21297
      左箭头-小图标

      还是准备去偷吧,波音公司已经准备在浙江建厂生产飞机了。中共的惯用技法,钓鱼,像高铁技术中国怎么突破的??当年中国高铁招标几年把几家公司的图纸偷过来研发出来改点门面称自己的了。飞机发动机更是如此,这东西关键是给你照抄都抄不出来,所以只好故技重拾,准备再偷波音公司的飞机发动机技术。

      2017/4/4 19:10:25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个好新闻!

      必要的思想集中制还是需要提倡。

      2017/4/4 0:51:21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明明是反腐倡廉的动员会,解读成技术攻关会,这是多想黑中国?回复:中国30名技术专家宣誓 全力突破发动机难关

      2017/4/3 22:42:3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18楼 xg599010
      你看不懂的! 如果没有两把刷子做准备,谁会去播放广告,等人看笑话吗? 这行为对于有心人来说,那事情基本已经接近完成了,不久之后你就会看到真正的结果!
      中国人的做派,能当众做这些动作,估计已经接近成功了,只是有必要对外界显示结果时好论功行赏。

      2017/4/3 21:17:10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3253122
      • 头衔:畅游西南
      • 工分:14753
      左箭头-小图标

      这跟立军令状没啥区别了吧,看来国发只是瓶颈问题,难题很快就会被攻破了

      2017/4/3 18:43:12
      左箭头-小图标

      鼓掌鼓掌鼓掌

      2017/4/3 15:01:46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你看不懂的! 如果没有两把刷子做准备,谁会去播放广告,等人看笑话吗? 这行为对于有心人来说,那事情基本已经接近完成了,不久之后你就会看到真正的结果!

      2017/4/3 12:15:58
      左箭头-小图标

      中航动力,这个可能整个A股市场上科技含量最高的公司,股价却是这个模样,就能知道,宣誓P用没有了,呵呵。不过,还是希望能有所进步,我们毕竟在这方面落后的太多太久,小步快走,不停前进也是好的。

      2017/4/3 0:03:05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无志者常立志,有志者立志长...

      2017/4/2 20:37:41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skkxch
      别跟中国足球一样花了海一样的银子还是啥都差得不行
      不是踢败韩国了吗

      2017/4/2 19:22:1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260171
      • 工分:12269
      左箭头-小图标

      别跟中国足球一样花了海一样的银子还是啥都差得不行

      2017/4/2 19:19:5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870555
      • 工分:2217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回复:中国30名技术专家宣誓 全力突破发动机难关

      回复:中国30名技术专家宣誓 全力突破发动机难关

      难怪美国政策越来越傻逼,看到你的发言才让我茅塞顿开啊。。。。。。

      2017/4/2 15:43:50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远程战机
      又开始玩精神了?别特么吹牛逼了,还是实实在在的完善机制吧!打赌、盟誓哪都是梦!干不出活的人才扯这一套,真正干活的人没工夫扯着逼玩意!好好为干活的人服务,这是宣誓后要做的正事!
      中国很少搞这些东西,在这个问题上中国应该学习美国,美国总统上台前都会承诺干很多事,但一般都不兑现,民主要的就是这个。我们现在从小做起,慢慢学习。先学说小假话,以后说大假话才不脸红。正所谓”先学偷针,在学偷金 “,需要一个过程,本事都是练出来的。

      2017/4/2 13:08:35
      左箭头-小图标

      ”一诺千金“,应该问题不大了! 这帮人可不是”轻诺寡信“的美国总统。

      2017/4/2 12:58:20
      左箭头-小图标

      又开始玩精神了?别特么吹牛逼了,还是实实在在的完善机制吧!打赌、盟誓哪都是梦!干不出活的人才扯这一套,真正干活的人没工夫扯着逼玩意!好好为干活的人服务,这是宣誓后要做的正事!

      2017/4/2 10:33:14
      左箭头-小图标

      一宣誓就八九不离十了。

      2017/4/2 10:21:11
      左箭头-小图标

      形式。中国需要的是实干,脚踏实地的实干!这事情,不是宣几次誓就能解决的,需要默默的工作,持之以恒的试验再试验!而不是急功近利用钱来抹平差距。

      2017/4/2 9:33:3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0013930
      • 工分:28865
      左箭头-小图标

      宣誓,在中国一搞宣誓那证明其所做的工作己完成八成了,。我们在两年内会看到中国的飞机是"中国心"。毫无悬念,中国自己的飞机发动机两年内必能搞成!!!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4/2 8:29:4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qdlai228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是你不懂,也不会懂,更不可能有你懂的机会!

      2017/4/2 0:33:19
      左箭头-小图标

      关键时期就是要激发政治信仰和爱国主义思想

      2017/4/2 0:32:39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994564
      • 工分:194947 / 排名:8602
      左箭头-小图标

      偷笑,如果宣誓就能解决问题,中国早特么宇宙称霸了不是么?

      如今宣誓都成了常态,每个月至少一次,很纳闷上头咋想的,是不是以为经常宣誓真能解决问题?

      2017/4/1 16:54:22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26504
      • 工分:11924
      左箭头-小图标

      关键还是要健全人才良性竞争机制。

      2017/4/1 10:52:4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89条记录] 分页:

      1
       对中国30名技术专家宣誓 全力突破发动机难关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