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组图:C919进行低速滑跑测试

共 6148 个阅读者 

  • 军衔:警察总警监
  • 军号:183176
  • 工分:3416641 / 排名:41
左箭头-小图标

组图:C919进行低速滑跑测试

组图:C919进行低速滑跑测试

12月28日,中国第一架C919大型客机进行低速滑跑测试,此次测试是为今后的顺利首飞做铺垫。

组图:C919进行低速滑跑测试

919客机正在进行地面测试

组图:C919进行低速滑跑测试

跑道尽头的C919客机

组图:C919进行低速滑跑测试

被牵引车牵引的C919客机

组图:C919进行低速滑跑测试

停放在跑道上的C919客机

组图:C919进行低速滑跑测试

停放在跑道上的C919客机

      打赏
      收藏文本
      22
      2016/12/29 12:08:56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994564
      • 工分:194947 / 排名:8602
      左箭头-小图标

      ......
      5楼 别用PG思考
      不难?静力测试都多长时间了???我这辈子还没做过飞机呢,原本寻思等919交付之后做一次,也算我支持国产了,但是我这辈子能赶上不?
      8楼 qdlai228
      静力测试早做过了好吧,原则上第一架就是静力,静力不过关立刻推翻重新设计,根本没有现在的东西。

      至于说能不能坐,好吧,目前不打包票,虽然我对919比ARJ信心要足,但是还没开始飞适航,话说太早都叫脑补。

      反正ARJ是不中了,已经停运。

      10楼 别用PG思考
      ARJ已经停运了???还赶不上拖拉机新舟60 ???
      12楼 qdlai228
      已经停了,以前ARJ开的航线,现在用A319在飞。

      319是320的缩短型号,实际就是当年AE100项目崩盘以后,空客回家独立开发的。

      没有上飞,空客的319一样卖到中国,没有空客,上飞继续歇菜。

      18楼 流言直击着
      回复:组图:C919进行低速滑跑测试

      2016年12月22日新闻,这是假的?

      假不假,别看新闻,特么看有没有票卖,对不对?

      你随便查一下成都-上海航线,四川航空的航班售票情况看看会死吗?

      我可是查过,A319,A321,A320三个机型,木有ARJ!

      2017/1/2 20:04:31
      左箭头-小图标

      ......
      4楼 qdlai228
      滑跑哪有那么难啊,只要静力过关,发动机装上,滑跑又不是什么很大的事。

      真正关键的是试航取证,要暴露很多很多问题的,中间会因取证飞行暴露的问题做至少3次结构上的调整,至于调整幅度那就要看设计水平了。

      水平菜的,甚至会出ARJ那种起落架匹配失误需要重新设计机头结构从新匹配的低级错误。

      5楼 别用PG思考
      不难?静力测试都多长时间了???我这辈子还没做过飞机呢,原本寻思等919交付之后做一次,也算我支持国产了,但是我这辈子能赶上不?
      8楼 qdlai228
      静力测试早做过了好吧,原则上第一架就是静力,静力不过关立刻推翻重新设计,根本没有现在的东西。

      至于说能不能坐,好吧,目前不打包票,虽然我对919比ARJ信心要足,但是还没开始飞适航,话说太早都叫脑补。

      反正ARJ是不中了,已经停运。

      10楼 别用PG思考
      ARJ已经停运了???还赶不上拖拉机新舟60 ???
      12楼 qdlai228
      已经停了,以前ARJ开的航线,现在用A319在飞。

      319是320的缩短型号,实际就是当年AE100项目崩盘以后,空客回家独立开发的。

      没有上飞,空客的319一样卖到中国,没有空客,上飞继续歇菜。

      回复:组图:C919进行低速滑跑测试

      2016年12月22日新闻,这是假的?

      2017/1/2 17:54:35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组图:C919进行低速滑跑测试

      又进一步啊

      2017/1/2 10:53:51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994564
      • 工分:194947 / 排名:8602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以百石之力射飘叶
      C919大量生产后,中国人乘座飞机时飞机的票价会不会大幅下降?
      不会!

      飞机本身的采购价格,在票价中只占很小一部分,其他的运营费用才是大头,而且采购费用中你能便宜的也是很有限的,因为大量的设备配件依然靠进口,只有机体结构和总装部分是自己造的,即便这个部分,也便宜不到哪去,因为320这些飞机一样很多部件是国内同厂造的,成本相当。

      2016/12/31 17:34:14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994564
      • 工分:194947 / 排名:8602
      左箭头-小图标

      ......
      5楼 别用PG思考
      不难?静力测试都多长时间了???我这辈子还没做过飞机呢,原本寻思等919交付之后做一次,也算我支持国产了,但是我这辈子能赶上不?
      8楼 qdlai228
      静力测试早做过了好吧,原则上第一架就是静力,静力不过关立刻推翻重新设计,根本没有现在的东西。

      至于说能不能坐,好吧,目前不打包票,虽然我对919比ARJ信心要足,但是还没开始飞适航,话说太早都叫脑补。

      反正ARJ是不中了,已经停运。

      10楼 别用PG思考
      ARJ已经停运了???还赶不上拖拉机新舟60 ???
      12楼 qdlai228
      已经停了,以前ARJ开的航线,现在用A319在飞。

      319是320的缩短型号,实际就是当年AE100项目崩盘以后,空客回家独立开发的。

      没有上飞,空客的319一样卖到中国,没有空客,上飞继续歇菜。

      13楼 别用PG思考
      听了也得有个说法和相关责任人的追究吧?难道又要不明不白的就拉倒过去了???
      偷笑,中国这么多下马项目失败项目,啥时候有人负责过?

      2016/12/31 17:17:27
      左箭头-小图标

      C919大量生产后,中国人乘座飞机时飞机的票价会不会大幅下降?

      2016/12/31 16:50:31
      左箭头-小图标

      ......
      4楼 qdlai228
      滑跑哪有那么难啊,只要静力过关,发动机装上,滑跑又不是什么很大的事。

      真正关键的是试航取证,要暴露很多很多问题的,中间会因取证飞行暴露的问题做至少3次结构上的调整,至于调整幅度那就要看设计水平了。

      水平菜的,甚至会出ARJ那种起落架匹配失误需要重新设计机头结构从新匹配的低级错误。

      5楼 别用PG思考
      不难?静力测试都多长时间了???我这辈子还没做过飞机呢,原本寻思等919交付之后做一次,也算我支持国产了,但是我这辈子能赶上不?
      8楼 qdlai228
      静力测试早做过了好吧,原则上第一架就是静力,静力不过关立刻推翻重新设计,根本没有现在的东西。

      至于说能不能坐,好吧,目前不打包票,虽然我对919比ARJ信心要足,但是还没开始飞适航,话说太早都叫脑补。

      反正ARJ是不中了,已经停运。

      10楼 别用PG思考
      ARJ已经停运了???还赶不上拖拉机新舟60 ???
      12楼 qdlai228
      已经停了,以前ARJ开的航线,现在用A319在飞。

      319是320的缩短型号,实际就是当年AE100项目崩盘以后,空客回家独立开发的。

      没有上飞,空客的319一样卖到中国,没有空客,上飞继续歇菜。

      听了也得有个说法和相关责任人的追究吧?难道又要不明不白的就拉倒过去了???

      2016/12/31 15:02:01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994564
      • 工分:194947 / 排名:8602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别用PG思考
      我靠,这么快就花炮了???我原本以为得到2020年才能进行地面测试...
      4楼 qdlai228
      滑跑哪有那么难啊,只要静力过关,发动机装上,滑跑又不是什么很大的事。

      真正关键的是试航取证,要暴露很多很多问题的,中间会因取证飞行暴露的问题做至少3次结构上的调整,至于调整幅度那就要看设计水平了。

      水平菜的,甚至会出ARJ那种起落架匹配失误需要重新设计机头结构从新匹配的低级错误。

      5楼 别用PG思考
      不难?静力测试都多长时间了???我这辈子还没做过飞机呢,原本寻思等919交付之后做一次,也算我支持国产了,但是我这辈子能赶上不?
      8楼 qdlai228
      静力测试早做过了好吧,原则上第一架就是静力,静力不过关立刻推翻重新设计,根本没有现在的东西。

      至于说能不能坐,好吧,目前不打包票,虽然我对919比ARJ信心要足,但是还没开始飞适航,话说太早都叫脑补。

      反正ARJ是不中了,已经停运。

      10楼 别用PG思考
      ARJ已经停运了???还赶不上拖拉机新舟60 ???
      已经停了,以前ARJ开的航线,现在用A319在飞。

      319是320的缩短型号,实际就是当年AE100项目崩盘以后,空客回家独立开发的。

      没有上飞,空客的319一样卖到中国,没有空客,上飞继续歇菜。

      2016/12/31 14:57:40
      左箭头-小图标

      好,以后这就当我的专机吧

      2016/12/30 22:55:2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别用PG思考
      我靠,这么快就花炮了???我原本以为得到2020年才能进行地面测试...
      4楼 qdlai228
      滑跑哪有那么难啊,只要静力过关,发动机装上,滑跑又不是什么很大的事。

      真正关键的是试航取证,要暴露很多很多问题的,中间会因取证飞行暴露的问题做至少3次结构上的调整,至于调整幅度那就要看设计水平了。

      水平菜的,甚至会出ARJ那种起落架匹配失误需要重新设计机头结构从新匹配的低级错误。

      5楼 别用PG思考
      不难?静力测试都多长时间了???我这辈子还没做过飞机呢,原本寻思等919交付之后做一次,也算我支持国产了,但是我这辈子能赶上不?
      8楼 qdlai228
      静力测试早做过了好吧,原则上第一架就是静力,静力不过关立刻推翻重新设计,根本没有现在的东西。

      至于说能不能坐,好吧,目前不打包票,虽然我对919比ARJ信心要足,但是还没开始飞适航,话说太早都叫脑补。

      反正ARJ是不中了,已经停运。

      ARJ已经停运了???还赶不上拖拉机新舟60 ???

      2016/12/30 22:30:41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62904
      • 工分:2304
      左箭头-小图标

      正面看发动机快赶上机身的大小了,好不协调。

      2016/12/30 20:23:20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994564
      • 工分:194947 / 排名:8602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别用PG思考
      我靠,这么快就花炮了???我原本以为得到2020年才能进行地面测试...
      4楼 qdlai228
      滑跑哪有那么难啊,只要静力过关,发动机装上,滑跑又不是什么很大的事。

      真正关键的是试航取证,要暴露很多很多问题的,中间会因取证飞行暴露的问题做至少3次结构上的调整,至于调整幅度那就要看设计水平了。

      水平菜的,甚至会出ARJ那种起落架匹配失误需要重新设计机头结构从新匹配的低级错误。

      5楼 别用PG思考
      不难?静力测试都多长时间了???我这辈子还没做过飞机呢,原本寻思等919交付之后做一次,也算我支持国产了,但是我这辈子能赶上不?
      静力测试早做过了好吧,原则上第一架就是静力,静力不过关立刻推翻重新设计,根本没有现在的东西。

      至于说能不能坐,好吧,目前不打包票,虽然我对919比ARJ信心要足,但是还没开始飞适航,话说太早都叫脑补。

      反正ARJ是不中了,已经停运。

      2016/12/30 14:38:1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别用PG思考
      我靠,这么快就花炮了???我原本以为得到2020年才能进行地面测试...
      4楼 qdlai228
      滑跑哪有那么难啊,只要静力过关,发动机装上,滑跑又不是什么很大的事。

      真正关键的是试航取证,要暴露很多很多问题的,中间会因取证飞行暴露的问题做至少3次结构上的调整,至于调整幅度那就要看设计水平了。

      水平菜的,甚至会出ARJ那种起落架匹配失误需要重新设计机头结构从新匹配的低级错误。

      5楼 别用PG思考
      不难?静力测试都多长时间了???我这辈子还没做过飞机呢,原本寻思等919交付之后做一次,也算我支持国产了,但是我这辈子能赶上不?
      6楼 南湖遛狗
      肯定能。。。。
      希望能

      2016/12/30 11:46:4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别用PG思考
      我靠,这么快就花炮了???我原本以为得到2020年才能进行地面测试...
      4楼 qdlai228
      滑跑哪有那么难啊,只要静力过关,发动机装上,滑跑又不是什么很大的事。

      真正关键的是试航取证,要暴露很多很多问题的,中间会因取证飞行暴露的问题做至少3次结构上的调整,至于调整幅度那就要看设计水平了。

      水平菜的,甚至会出ARJ那种起落架匹配失误需要重新设计机头结构从新匹配的低级错误。

      5楼 别用PG思考
      不难?静力测试都多长时间了???我这辈子还没做过飞机呢,原本寻思等919交付之后做一次,也算我支持国产了,但是我这辈子能赶上不?
      肯定能。。。。

      2016/12/30 9:44:5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别用PG思考
      我靠,这么快就花炮了???我原本以为得到2020年才能进行地面测试...
      4楼 qdlai228
      滑跑哪有那么难啊,只要静力过关,发动机装上,滑跑又不是什么很大的事。

      真正关键的是试航取证,要暴露很多很多问题的,中间会因取证飞行暴露的问题做至少3次结构上的调整,至于调整幅度那就要看设计水平了。

      水平菜的,甚至会出ARJ那种起落架匹配失误需要重新设计机头结构从新匹配的低级错误。

      不难?静力测试都多长时间了???我这辈子还没做过飞机呢,原本寻思等919交付之后做一次,也算我支持国产了,但是我这辈子能赶上不?

      2016/12/30 0:51:19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994564
      • 工分:194947 / 排名:8602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别用PG思考
      我靠,这么快就花炮了???我原本以为得到2020年才能进行地面测试...
      滑跑哪有那么难啊,只要静力过关,发动机装上,滑跑又不是什么很大的事。

      真正关键的是试航取证,要暴露很多很多问题的,中间会因取证飞行暴露的问题做至少3次结构上的调整,至于调整幅度那就要看设计水平了。

      水平菜的,甚至会出ARJ那种起落架匹配失误需要重新设计机头结构从新匹配的低级错误。

      2016/12/30 0:16:48
      左箭头-小图标

      我靠,这么快就花炮了???我原本以为得到2020年才能进行地面测试...

      2016/12/29 23:40:45
      左箭头-小图标

      C919赶快试飞成功,然后就可以为中国的预警机提供一个最合适的飞行平台!

      2016/12/29 15:48:3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9条记录] 分页:

      1
       对组图:C919进行低速滑跑测试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