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美要干预大陆统一台湾?张召忠一招化解

共 122930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美要干预大陆统一台湾?张召忠一招化解

前几天,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通过了一个“2017财年国防授权法”,里面最让人关注的就是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涉及“美台高层军事交流”的内容;二是要拨款8000万美元成立一个对抗中国和俄罗斯的所谓宣传中心。

……真是不知道奥巴马哪儿来的胆子啊… 那大搞舆论战的什么宣传中心暂且不说吧,单单是台湾问题这一点,就刺激大发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国防部回应台湾问题

这消息一出,那各方面立马就炸了啊!咱们的发言人们也都不说俏皮话了,直接上来就放狠话~

咱们国防部的回应是这样的:

台湾问题事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涉及中国核心利益。中方坚决反对美台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反对美国对台军售,这一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美国国会强开历史倒车,强推美台军事交流,这种做法干涉中国内政,破坏台海稳定,损害中国的主权和安全利益,最终也必将损害美国自身的利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外交部措辞也十分强硬

需要强调的是,“台独”分子借助外国势力破坏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图谋不会得逞,只能促使我军遏制“台独”、推进国家统一进程的意志更坚、信心更足、能力更强。我们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

咱们外交部的回应是这样的:

我们坚决反对美国“2017财年国防授权法案”有关涉台内容,并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我们对美方签署该法案表示强烈不满。

台湾问题事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纯属中国内政。美方上述法案涉台内容尽管不具法律约束力,但严重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原则,干涉中国内政,中方完全不能接受。我们敦促美方恪守在台湾问题上向中方作出的承诺,停止美台军事联系和售台武器,以免给中美关系和台海和平稳定造成损害。

那这个问题到底有多严重呢?

首先美国这个法案呢是12月2日先在众议院通过,然后8日在参议院通过,23日呢就到了奥巴马的手里让他签署之后生效,然后他就真的签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特朗普附体了,任谁也没想到,这奥巴马没几天就要下台了,还会整这么一出恶心人的戏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美国的如意算盘要落空

这个法案里涉及美国和台湾之间高级军事交流的内容出现在第1284节,里面就指出,美国国防部应计划美台间高级军官与资深官员交流,地点包括美国、台湾两地。而条文中的“高级军官”指的就是现役的一些将官和有军衔的人员,而“资深官员”呢指的就是在国防部门任职的助理部长或者更高级别的官员。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外交部告诉美国不要做梦

按照中美三个联合公报,台湾的各种高官都是不能访问美国的,更别说是什么防务部门的官员了… 这可是明晃晃一条红线啊,奥巴马就这样临门一脚给踩上来了,真的不是疯了吗…

而对于美国这样的明知故犯,台湾方面自然是有点乐开花了… 好多人已经开始规划自己的美国之旅了,居然还有梦想着去参加环太平洋军演的… 这么大白天的做这种梦也是不太合适吧…

还有的人呢在盼着从美国买更多更先进的武器… 你们是忘了那个你们拿来当个宝美国人就当个靶子给炸了的佩里舰了吗?更重要的是,你们没听到咱们国防部和外交部是怎么说的吗?对台军售是不允许的。开历史倒车也是不可能的。

好在台湾方面有的人还是清醒的有理智的… 就说了再被美国这么玩下去,倒霉的是台湾啊… 你想想,特朗普和蔡英文的一通电话,就让圣普跟台湾断交了,而这仅仅是多米诺骨牌的开始而已…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台湾永远是中国的一部分

美国说穿了就是想借着台湾问题来遏制中国,可是你们以为自己是美国的一把好枪,结果呢,可能就沦为了火药筒上的一根引信… 所以不要轻易做逾越红线的事情啊,后果是很严重的…

要说台湾,从地缘政治上来讲,四面环水,是个孤岛,距离大陆又很近,所以别说什么导弹飞机了,用远程火炮可能就打到了…

更别提咱们海军的护卫舰、驱逐舰,还有航!空!母!舰!了… 就在前两天,咱们的辽宁舰航母编队就穿越宫古海峡,前出第一岛链,到台湾以东海域演练去了,然后还绕了台湾一圈,走的巴士海峡回来… 路线图你们自己都跟着画出来了,看到这样的阵势你们还不学乖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台“中央社”公布的辽宁舰编队路线图

海军、陆军、空军、火箭军,你们想见识哪个军种,直接开口提嘛,一定让你们见的啊,何必通过美国来折腾这么一出呢是不是?

咱们国防部都说了,“台独”分子破坏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图谋是不会得逞的,只能促使我军推进国家统一进程的意志更坚、信心更足、能力更强。再说了,我们还有好好的一部《反分裂国家法》摆在这呢,所以乖乖的啦,不要再挑衅了,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多好~

瓜熟蒂落,水到渠成。局座说了,有些个疮疤,它化脓了烂掉了,那干脆就直接动手术切除毒瘤,一了百了~

蔡英文上任至今,一直没聘任“资政”和“国策顾问”。据台媒报道,前“总统府资政”、“台独”大佬辜宽敏29日演讲时透露,受邀“回锅”担任蔡英文当局“总统府资政”,并称“蔡政府没辜宽敏不行,也没理由反对”。就在22日,辜宽敏在一场募款餐会上,被问到如果台海发生问题(指战争)怎么办。辜宽敏回应称“I welocme!我欢迎啦!”并呛声“中国(大陆)敢打来台湾吗?”、“它怎敢打台湾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辜宽敏与蔡英文(资料图)

担任“资政”前提:特赦陈水扁

据台湾亲绿媒体《自由时报》报道,辜宽敏29日在凯达格兰公义讲堂邀演讲时透露,副“总统”陈建仁上周与他会面时邀他担任“总统府资”,并称“如果蔡政府没辜宽敏不行,也没理由反对”,不过,辜宽敏强调,“特赦陈水扁”的事情绝不能忘,“我不好意思说阿扁特赦是我的条件,但我的意思他一定听得懂”。

报道还称,除了辜宽敏之外,同样担任过“资政”的吴澧培、“行政院前副院长”叶菊兰、“考试院前院长”姚嘉文、亲民党主席宋楚瑜都在蔡英文考虑的名单中。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台独大佬”辜宽敏(左)、吴澧培(中)22日出席“台独”团体募捐晚会(图片来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叫嚣:大陆敢打台湾?

另据香港“中评社”29日报道,辜宽敏22日参加“台独”团体募款餐会时,被询问如果台海发生问题(指战争)怎么办。辜宽敏回答“I welocme!我欢迎啦!”又叫嚣“中国(大陆)敢来打台湾吗?咱只是在那怕中国(大陆)那么大、那么强,是不是会打台湾,我们怎么抵抗,但它(中国大陆)怎敢打台湾呢?”还分析称“中国(大陆)沿海是生命线,若被封锁,怎么养13亿人呢?”

台学者:他有钱逃日本 年轻人往哪里逃

台湾战略学会名誉理事长、教授王崑义29日在香港“中评社”撰文分析辜宽敏的“欢迎战争论”,指出辜宽敏是“日式台独”,主张武装斗争来争取“台湾独立”。而主张“维持现状”的蔡英文,应该是属于“美式台独”,主张以西方民主来对抗大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文章称,受到“台独教父”史明的影响,日式“台独”大多主张以战争来促成“台湾独立”,辜宽敏就是典型的日式“台独”,所以他欢迎战争,认为战争是“解决”台海问题的方法,甚至还质疑大陆是否敢打台湾。

王崑义表示,辜宽敏也许没有看到,10月21日环球网刊发原南京军区副司令员王洪光中将所写的一篇文章,主题是《针对台海环境解放军应加强战备训演》,文章指出,《反分裂法》明确的武力统一台湾的条件正在显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王崑义指出,辜宽敏的年纪应该经历二次世界大战,看过战争所带来的破坏性,不该不负责任提出欢迎战争。并且,大陆解放军的军事发展,足以发动一场无声的战争,让美日想来救援台湾,可能都还来不及出发。

王崑义分析,辜宽敏已经是80多岁的老“台独”,他自己有钱可以在两岸发生冲突时,迅速逃往日本,但是现在台湾的年轻人,在低薪的环境下,他们能往哪里逃?辜宽敏的“欢迎战争论”,绝非是他所想象的处理两岸关系最好的手段,是要把台湾人民推向危险的漩涡。

台湾政论节目:大陆不可能武统台湾,因为没有渡海能力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台湾政论节目里,台湾的战斗力永远满值——能开F-16到大陆救诈骗犯、一个中士就能反攻大陆、雄三飞弹天下第一;而大陆呢,简直是渣渣——武器全是山寨、海军士兵少有小学以上学历。

而他们的最新论断是,大陆根本不可能武统台湾,因为他们还没有渡海能力!陆战队兵力不超过三个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0月6日播出的《新台湾加油》,主题是讨论宋楚瑜能不能任APEC大使。几个专家在聊如何排除大陆阻碍,在这次会议上打一个翻身仗。然后嘉宾就说,台湾人一定要有自信,不要害怕。

这时,有位嘉宾是美丽岛电子报的董事长吴子嘉,他言之凿凿地表示,“很多国民党的人都胡说八道,大陆根本没有能力武统台湾。我看过日本人的报告,他们(大陆)绝对没有这个能力。”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为什么这么说呢?

“中共现在所有陆战队的兵力,没有超过三个师的兵力,所以他没有渡海能力。”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但他仍然对大陆的战斗力给予了“小小的肯定”:

“他有轰炸我们的能力,他的空军可以用飞弹来对我们造成很大的震撼力,但是没有能力占领台湾。这是国际所有的军事专家都公开的数据。所以台湾人不必害怕。”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大陆网友听闻此言,纷纷表示不敢相信:

“不会真的有人信吧?”

“战忽局台湾分部。”

“好歹也是高级知识分子,这么骗台湾人,让老百姓认为大陆没能力武统,好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盒盒,还有更不可思议的。

在同一期节目里,嘉宾文化大学经济系教授许添财说,如果大陆不接受派宋楚瑜当代表那就太蛮横了。

“人家说爱屋及乌,打狗还要看主人,你是要对付我们美国吗?你是真的要对付我们日本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然后又说,大陆现在对台湾用两面派手法,显得很强势。其实内强中干,自己已经危机重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种情形下,台湾人一定要相信自己,不要误判自己的能力,不能什么都让着大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顺便表达了一下对毛主席的敬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反正这一小段节目的中心主旨就是台湾人不要自卑,要对自己的能力有自信。

念及此,大陆网友纷纷发出呼吁,请台湾网友别害怕,别迟疑——

“快来拯救这么落后的大陆”;

“赶快来解放吃不起茶叶蛋的我们!”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毕竟这样,我们干什么就师出有名了……

关于这位所谓“名嘴”渲染的“占领台湾”、“渡海能力”等问题,我想再次引用一遍中国政府的表态,回答他的全部“推断”与猜想:

台湾问题是中国的内政。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不容分割。台湾地区选举结果不改变这一基本事实和国际社会的共识。无论台湾岛内局势发生什么变化,中国政府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台独”、反对“两个中国”和“一中一台”的立场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在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重大问题上,中国政府的意志坚如磐石,绝不容忍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

      打赏
      收藏文本
      200
      0
      2016/12/28 9:43:29

      热门回复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1588485
      • 工分:3275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在同一期节目里,嘉宾文化大学经济系教授许添财说,如果大陆不接受派宋楚瑜当代表那就太蛮横了。

      “人家说爱屋及乌,打狗还要看主人,你是要对付我们美国吗?你是真的要对付我们日本吗?”

      ===========================================================

      这不是自己说自己是狗了么?

      这智商令人捉急。

      或者本来就认为自己是美日的狗。

      2016/12/28 10:54:4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你说我也说,你做我也做!后发制人!先发至于人!

      2016/12/28 12:03:5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就应该经济制裁台湾

      2016/12/28 11:32:42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al88
      谁编的标题?
      18楼 天地相商
      张老的招呢?
      张老的招儿,保密回复:美要干预大陆统一台湾?张召忠一招化解

      2016/12/29 12:41:29
      左箭头-小图标

      是不是台湾人都认为,大陆绝对不敢使用核武器核平了台湾?

      2016/12/29 10:23:43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al88
      谁编的标题?
      张老的招呢?

      2016/12/29 10:01:47
      • 军衔:警察一级警司
      • 军号:2303405
      • 工分:10027
      左箭头-小图标

      谁编的标题?

      2016/12/29 9:04:41
      左箭头-小图标

      跟国军直接谈条件比较快吧!

      那群疯子让国军弟兄送死,国军有必要听他们的吗?

      2016/12/28 20:26:02
      左箭头-小图标

      奥巴马犯糊涂哇,临退二线时对北京多做几件善事,回家后有关部门能不关注吗。

      2016/12/28 20:07:52
      左箭头-小图标

      这样也好让我们可以早日统一台湾,既然要统一那就让暴风雨来的再猛烈些吧

      2016/12/28 19:55:38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最爱标志
      这叫强硬吗,我感觉不出来,都听的耳朵出老茧了,

      应该更霸气一点,你欲战,我便战!60年前没面对面武装到牙齿的联合国军,中国人民也未曾屈服;放到今天更不会!

      怎么不会,那是能和现在比吗?那时刀架脖子上,不得不奋起反抗,现在有了一定的实力,可以周旋了,为什么还要使用鱼死网破的办法,现在还差什么,无非是时间,再等上几年而已。

      2016/12/28 18:57:52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lmmf1997
      在同一期节目里,嘉宾文化大学经济系教授许添财说,如果大陆不接受派宋楚瑜当代表那就太蛮横了。

      “人家说爱屋及乌,打狗还要看主人,你是要对付我们美国吗?你是真的要对付我们日本吗?”

      ===========================================================

      这不是自己说自己是狗了么?

      这智商令人捉急。

      或者本来就认为自己是美日的狗。

      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2016/12/28 18:27:3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有屎以来粪量最重
      首先,没看到张局长。

      其次,请问楼主,这个路线图在战时有什么实际作用?

      大便叔很愚蠢,有件事情弄不懂。

      若台湾敢独立,那充分说明背后美日打算扶持他独立。

      而既然敢扶持他独立,充分说明,美日打算干涉。

      而既然干涉,哪怕是仅仅提供武器装备,美日在台湾东部也要有控制权。

      如此,我们一个航母编队,在战时跑到台湾东部,往东是美帝在日本的军事基地和自己关岛,以及几个航母编队,往西是台湾岛。

      谁若用兵用到这种情况。

      估计脑子有问题。

      8楼 waiwaidezheng
      这个则不一定,许多时候,政客们是有自己的考量和底线的的,我觉得我们应该做的就是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底线,相信我们会为了这个底线不惜付出任何代价。
      这话说最正确。

      要的是个效应。

      2016/12/28 18:04:08
      左箭头-小图标

      这叫强硬吗,我感觉不出来,都听的耳朵出老茧了,

      应该更霸气一点,你欲战,我便战!60年前没面对面武装到牙齿的联合国军,中国人民也未曾屈服;放到今天更不会!

      2016/12/28 15:24:42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美要干预大陆统一台湾?张召忠一招化解局长说:,把分裂中国的人扔进马桶放水冲掉 。不管你是哪人。

      2016/12/28 13:57:5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有屎以来粪量最重
      首先,没看到张局长。

      其次,请问楼主,这个路线图在战时有什么实际作用?

      大便叔很愚蠢,有件事情弄不懂。

      若台湾敢独立,那充分说明背后美日打算扶持他独立。

      而既然敢扶持他独立,充分说明,美日打算干涉。

      而既然干涉,哪怕是仅仅提供武器装备,美日在台湾东部也要有控制权。

      如此,我们一个航母编队,在战时跑到台湾东部,往东是美帝在日本的军事基地和自己关岛,以及几个航母编队,往西是台湾岛。

      谁若用兵用到这种情况。

      估计脑子有问题。

      这个则不一定,许多时候,政客们是有自己的考量和底线的的,我觉得我们应该做的就是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底线,相信我们会为了这个底线不惜付出任何代价。

      2016/12/28 13:18:56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美弟找由头给部门发年终奖啊!

      2016/12/28 12:33:22
      左箭头-小图标

      你说我也说,你做我也做!后发制人!先发至于人!

      2016/12/28 12:03:56
      左箭头-小图标

      就应该经济制裁台湾

      2016/12/28 11:32:42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1588485
      • 工分:32752
      左箭头-小图标

      在同一期节目里,嘉宾文化大学经济系教授许添财说,如果大陆不接受派宋楚瑜当代表那就太蛮横了。

      “人家说爱屋及乌,打狗还要看主人,你是要对付我们美国吗?你是真的要对付我们日本吗?”

      ===========================================================

      这不是自己说自己是狗了么?

      这智商令人捉急。

      或者本来就认为自己是美日的狗。

      2016/12/28 10:54:44
      左箭头-小图标

      呃??张局呢?我没看着。

      2016/12/28 10:44:31
      左箭头-小图标

      首先,没看到张局长。

      其次,请问楼主,这个路线图在战时有什么实际作用?

      大便叔很愚蠢,有件事情弄不懂。

      若台湾敢独立,那充分说明背后美日打算扶持他独立。

      而既然敢扶持他独立,充分说明,美日打算干涉。

      而既然干涉,哪怕是仅仅提供武器装备,美日在台湾东部也要有控制权。

      如此,我们一个航母编队,在战时跑到台湾东部,往东是美帝在日本的军事基地和自己关岛,以及几个航母编队,往西是台湾岛。

      谁若用兵用到这种情况。

      估计脑子有问题。

      2016/12/28 10:35:39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0条记录] 分页:

      1
       对美要干预大陆统一台湾?张召忠一招化解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