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辽宁舰将来应该卖给巴基斯坦

共 21714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3168558
  • 工分:7568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辽宁舰将来应该卖给巴基斯坦

辽宁号航空母舰在我国的定位是“训练舰”,原因是从长期来看,辽宁舰的俄式滑跃甲板并不适合我军面临的国防任务和作战环境,等我国自己设计并生产出新的航空母舰以后,应该考虑将辽宁舰卖给巴基斯坦,印度洋非常需要有巴基斯坦的航空母舰存在,这样做不仅可以牵制住印度洋地区核大国进入南海惹是生非的野心,也可以支持巴基斯坦保卫自己的海上航线不受到威胁,保证中国从巴基斯坦进入印度洋的交通畅通无阻,这对我们的国家发展战略利益是不言而喻的。

针对印度洋作战环境的威胁程度,辽宁舰卖给巴基斯坦后可以搭载50架舰载型歼十战斗机和枭龙战斗机,不仅省油,还可以满负荷起飞作战,实际作战能力完全超过了印度洋的维克拉马蒂亚号航空母舰。

歼十五战斗机将来非常适合搭载于弹射起飞方式的国产航空母舰上面,通过以上调整,不仅可以节省宝贵的军费,还可以提升中国海军的作战效能。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打赏
      收藏文本
      102
      0
      2016/12/21 17:11:24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一年的油钱就能让巴基斯坦哭死

      2016/12/22 13:02:0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想法是好的,但是巴铁养得起吗?光买辽宁舰没用,还要配一大堆的护卫舰、补给舰、潜艇、各类舰载机。。。。。一个舰队一天的消耗得多少???还是洗洗睡吧!!

      2016/12/22 18:54:51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2829145
      • 工分:6350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楼主此贴观点,完全不考虑小巴的地理环境、经济实力和军事需求。

      小巴海岸线距离短,容易被印度封锁,没有大办海军的先天条件;经济实力又有限;对于其海军来说,以“飞潜快”作为建军指针是适当的,大型水面舰艇必须适度发展。至于说大型水面舰艇的远程搜索能力,可以通过向大哥购买预警机、高新机和远程警戒雷达来实现。远程打击能力则可以向大哥采购歼16那样的重型攻击机和配套对地对海武器来实现。

      2016/12/22 19:15:3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楼主你这是真心在坑巴基斯坦啊!

      一年的油费、维保都让巴基斯坦把辽宁舰还回来!

      买些054A和052C都比这些好!

      2016/12/23 9:10:4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扯吗?现在中国才辽宁舰一艘航母,并且仅仅服役四年而已,给了巴铁,中国怎么玩?

      现在辽宁舰的训练才刚刚到合成训练,形成初始作战能力。下一步将继续深化训练,培养更多的舰员和舰载机飞行员,新航母服役还有差不多两到三年的时候,想让辽宁舰退休,至少等中国拥有自己的三航母以后。

      辽宁舰虽然设计比较旧了,但是能搭载四十余架战机的能力还是不容忽视的,虽然和美国航母有不小的差距,在世界范围内战力还是比较客观的。

      再就是给巴铁之后巴铁能不能负担起费用,养一艘航母费用对那个国家来说都是不菲的开支,如果不能负担,送给巴铁反倒会害了他。要知道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2016/12/23 9:34:5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不用卖,你就是白送给他他也只能放在港口里生锈,这就如同白给你一台大99让你开着上下班,你能加的起油么?出毛病你能掏得起维修费么?

      2016/12/23 8:41:1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嗑药了吧?

      2016/12/22 19:14:0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直接刷海警白啊,中国渔政“16”,开到东海或者南海那边去,和小日本渔政船,东南亚那群猴子的渔政船玩碰碰船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2/22 23:31:5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你以为是养鸡养鸭啊,航母这种大杀器有几个国家玩得起?大阴帝国都穷得卖掉了,你觉得巴铁有钱玩得转?

      2016/12/23 9:53:2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194099
      • 工分:8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回复:[原创]辽宁舰将来应该卖给巴基斯坦

      2016/12/23 9:56:16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6818068
      • 工分:24855
      左箭头-小图标

      就是给巴铁,人家养得起吗?

      2017/1/20 12:14:04
      左箭头-小图标

      辽宁号小巴买不起也养不起,但在必要的时候开以租借

      2017/1/20 11:27:12
      左箭头-小图标

      此计不妥:现在是居心不良,三年后是居心叵测,六年后还算可以。

      2017/1/20 10:38:51
      • 军衔:中国空军上校
      • 军号:5906306
      • 头衔:中国太平洋舰队司令
      • 工分:132955
      左箭头-小图标

      卖是不可能的,关键时候“租”几个月才是最好的。

      2017/1/20 10:07:2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752203
      • 工分:22465
      左箭头-小图标

      在你的知识范畴里,航母就是大船+飞机吧!

      2017/1/16 1:18:53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1561293
      • 工分:16741
      左箭头-小图标

      巴基斯坦买不起,如果巴基斯坦开启全球战略的话,他们的军备花销会几何级数的增大。对于巴基斯坦这样的小国负担太重了。以后随着瓜德尔港越来越重要,辽宁号是有可能驻防瓜德尔附近的。

      2017/1/15 23:43:36
      • 军衔:警察一级警司
      • 军号:2303405
      • 工分:10027
      左箭头-小图标

      昨晚这是没少喝呀!

      2016/12/26 7:26:26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以为航母是什么国家都能玩得起的吗?以泰国那样的经济实力弄了艘超轻型都玩不起了,基本成摆设了,对巴铁来说多装备几艘先进的潜艇比航母强多了!

      2016/12/24 9:52:39
      左箭头-小图标

      辽宁舰退役后送大连海军学院。

      2016/12/24 9:18:56
      左箭头-小图标

      别乱出主意 直接就卖给巴铁咱们新造的的 直接就超过印度阿三那才叫给力呢 那才会让印度阿三彻底的变成软蛋呢 直接让印度阿三瘪茄子 才会老实 印度阿三就是全世界的奴隶奴性改不了不知道怎么做人只会做奴隶所以才会有现在的奴大欺主架势

      2016/12/24 2:15:1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965253
      • 工分:9190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wfyel
      楼主此贴观点,完全不考虑小巴的地理环境、经济实力和军事需求。

      小巴海岸线距离短,容易被印度封锁,没有大办海军的先天条件;经济实力又有限;对于其海军来说,以“飞潜快”作为建军指针是适当的,大型水面舰艇必须适度发展。至于说大型水面舰艇的远程搜索能力,可以通过向大哥购买预警机、高新机和远程警戒雷达来实现。远程打击能力则可以向大哥采购歼16那样的重型攻击机和配套对地对海武器来实现。

      总算有个明白人!

      2016/12/23 14:26:05
      左箭头-小图标

      不是谁都能养的起

      2016/12/23 11:48:3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194099
      • 工分:84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辽宁舰将来应该卖给巴基斯坦

      2016/12/23 9:56:16
      左箭头-小图标

      你以为是养鸡养鸭啊,航母这种大杀器有几个国家玩得起?大阴帝国都穷得卖掉了,你觉得巴铁有钱玩得转?

      2016/12/23 9:53:23
      左箭头-小图标

      养不起而且没必要,做好近海防御就可以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2/23 9:51:47
      左箭头-小图标

      扯吗?现在中国才辽宁舰一艘航母,并且仅仅服役四年而已,给了巴铁,中国怎么玩?

      现在辽宁舰的训练才刚刚到合成训练,形成初始作战能力。下一步将继续深化训练,培养更多的舰员和舰载机飞行员,新航母服役还有差不多两到三年的时候,想让辽宁舰退休,至少等中国拥有自己的三航母以后。

      辽宁舰虽然设计比较旧了,但是能搭载四十余架战机的能力还是不容忽视的,虽然和美国航母有不小的差距,在世界范围内战力还是比较客观的。

      再就是给巴铁之后巴铁能不能负担起费用,养一艘航母费用对那个国家来说都是不菲的开支,如果不能负担,送给巴铁反倒会害了他。要知道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2016/12/23 9:34:56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wfyel
      楼主此贴观点,完全不考虑小巴的地理环境、经济实力和军事需求。

      小巴海岸线距离短,容易被印度封锁,没有大办海军的先天条件;经济实力又有限;对于其海军来说,以“飞潜快”作为建军指针是适当的,大型水面舰艇必须适度发展。至于说大型水面舰艇的远程搜索能力,可以通过向大哥购买预警机、高新机和远程警戒雷达来实现。远程打击能力则可以向大哥采购歼16那样的重型攻击机和配套对地对海武器来实现。

      海岸线短被封锁了还要航母干嘛?直接陆地起飞啊。

      2016/12/23 9:30:36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你这是真心在坑巴基斯坦啊!

      一年的油费、维保都让巴基斯坦把辽宁舰还回来!

      买些054A和052C都比这些好!

      2016/12/23 9:10:48
      左箭头-小图标

      不用卖,你就是白送给他他也只能放在港口里生锈,这就如同白给你一台大99让你开着上下班,你能加的起油么?出毛病你能掏得起维修费么?

      2016/12/23 8:41:1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330147
      • 工分:28598
      左箭头-小图标

      钱的事儿,还有配套战斗群的事。有个三五年,不用美国人来炸了,直接回到石器时代,就为养这个家伙回复:[原创]辽宁舰将来应该卖给巴基斯坦

      2016/12/23 8:30:20
      左箭头-小图标

      自己才刚入门,你以为自己是鹰酱呀

      2016/12/23 8:26:32
      左箭头-小图标

      直接刷海警白啊,中国渔政“16”,开到东海或者南海那边去,和小日本渔政船,东南亚那群猴子的渔政船玩碰碰船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2/22 23:31:51
      • 军衔:海军大校
      • 军号:1680325
      • 头衔:神舟十号太空船舰长
      • 工分:403944 / 排名:2903
      左箭头-小图标

      瞎扯淡

      2016/12/22 22:44:08
      左箭头-小图标

      养得起吗?

      2016/12/22 21:24:2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692215
      • 工分:617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想法太简单了!巴铁多有几艘先进的护卫舰作主力就很好了!

      2016/12/22 19:44:53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2829145
      • 工分:63507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此贴观点,完全不考虑小巴的地理环境、经济实力和军事需求。

      小巴海岸线距离短,容易被印度封锁,没有大办海军的先天条件;经济实力又有限;对于其海军来说,以“飞潜快”作为建军指针是适当的,大型水面舰艇必须适度发展。至于说大型水面舰艇的远程搜索能力,可以通过向大哥购买预警机、高新机和远程警戒雷达来实现。远程打击能力则可以向大哥采购歼16那样的重型攻击机和配套对地对海武器来实现。

      2016/12/22 19:15:36
      左箭头-小图标

      嗑药了吧?

      2016/12/22 19:14:00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败家子的快速败家理论。

      2016/12/22 19:10:09
      左箭头-小图标

      想法是好的,但是巴铁养得起吗?光买辽宁舰没用,还要配一大堆的护卫舰、补给舰、潜艇、各类舰载机。。。。。一个舰队一天的消耗得多少???还是洗洗睡吧!!

      2016/12/22 18:54:51
      左箭头-小图标

      一年的油钱就能让巴基斯坦哭死

      2016/12/22 13:02:06
      左箭头-小图标

      不卖! 太多人付出一切在上面了...

      2016/12/21 19:21:30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32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辽宁舰将来应该卖给巴基斯坦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