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共 31633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41704
  • 工分:250073 / 排名:613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农安早在汉代就是古夫余国都城,更因岳元帅的“直捣黄龙”而名闻天下,是东北著名古城。

离长春才60公里,所以经常过去,朋友哥们也不少。

这不,农安某村的高大哥约我们去吃他自己家放养的羊去。

1.秋高气爽,路过农安市里辽代的古塔。古塔一千多年了,八角13层,高近40米,塔下很热闹,是个广场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古塔整修前的老照片。我父亲退休前在长春地方史志办做总编辑,当年我还小的时候,对着这张老图给我讲岳飞岳元帅的历史和故事…… 一晃我都40了,老父亲也走了两年多了,只能追忆父亲那时宽厚温暖的怀抱了……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3.生活还得继续前进!拐进村里,到了高大哥家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4.高大哥家院子宽阔,每年都要来几次,杀猪、炖鱼、焅大鹅、烧烤,来了就是连喝带玩,走的时候还得拿,整个一鬼子进村,呵呵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5.到附近水库捞鱼的渔网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6.隔壁邻居家院子,一老大姐正在用簸箕看不清在扬什么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7.院里的辘轳井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8.看兄弟这姿势奏是专业吧?呵呵,小时候到农村玩这个,让辘轳把反转把胳膊打伤过,所以有了记性了,汗……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9.啤酒用井水镇上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0.笼子里的小狗很好玩,咋逗也不叫唤,跟人可亲了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1.大哥俩口子在院里的两口大灶上炖着东西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2.这个是附近水库的鲤鱼,早上大哥开车去水库要的,用农村大铁灶炖好了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3.装盘,炖鱼时放了肥肉丁,油汪汪的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4.这个灶炖的是羊肉羊杂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5.哥哥说炖一上午了,就等你们来了,呵呵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6.剔完拆骨肉的羊骨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7.看着感觉一般,上桌蘸着蒜酱一吃就知道啥叫好吃了啊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8.羊肚羊肝,都是俺滴最爱啊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9.嫂子在准备炒几个青菜,都是荤的谁都受不了啊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0.哥哥把我们让到桌上。现在村里的房子都不小,这是大哥家专门的餐厅,呵呵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1.先上几个凉菜镇镇桌,这是火焰山,学名糖拌柿子,呵呵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2.凉菜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3.蘸酱菜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4.烀好的羊肉上来了。大哥介绍这是前年别人送给他5只羊羔,他让家里没啥事的二姐养,两年多就繁育成50多只,只喂青草和粮食,吃吧,口感杠杠好!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5.切好的羊肝和羊腰子,都是蘸蒜酱和火锅蘸料吃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6.火爆羊肚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7.纯羊汤!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8.拌上浑香、三末、胡椒粉和辣椒油,还可以加点醋,我先喝了两碗垫垫底!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9.大鱼,满满的都是籽啊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30.辣椒炒肉片,地道的乡村菜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31.蒜苔炒肉丝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32.酸菜炒肉丝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33.油菜扒香菇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34.准备开喝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35.先来块羊腩,筋道与软糯并存,香呐!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36.再来块鱼籽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37.肚里垫的差不多了,60度纯粮小烧走起!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38.一顿火拼呐,两腿发飘回滴家!

[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地点:农安

相机:华为

时间:16.9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12348006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108
      探花非采花也!
      2016/12/4 23:35:55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62楼 脸上没长痔疮

      有机会一定要试试炖鲤鱼,长这么大,好像还没吃过

      还有这种事!

      深表同情

      2016/12/18 20:50:29
      左箭头-小图标

      有机会一定要试试炖鲤鱼,长这么大,好像还没吃过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2/18 14:48:45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这里羊汤里面加白醋,芥末油,胡椒粉,辣椒油,香菜......但是加茴香可是头一回听说,口味怎么样?好坏

      2016/12/18 14:05:34
      • 军衔:中国陆军上将
      • 军号:1129385
      • 头衔:铁血水区永久灌水工
      • 工分:3618589 / 排名:34
      左箭头-小图标

      吃起来香,喝起来爽,玩着开心啊!不错!

      2016/12/13 9:08:59
      左箭头-小图标

      经常去扶余,也经常路过农安。对东北的风土人情比较熟悉。

      2016/12/7 22:00:56
      左箭头-小图标

      很好,看着就好吃,典型的东北风味,自己家里喝酒不着急,节奏掌握好了,酒量就大,这里面唯一我没吃过的就是羊汤里面放新鲜的茴香,不知道是什么味道,

      2016/12/7 13:38:57
      左箭头-小图标

      33楼 月刈
      老哥,提个意见,不要喷我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不要每句话后面都加”呵呵“二字,也许老哥觉得没什么的,其实也没什么,但论坛里80/90年轻人也不少,可能会对这个词敏感。说错勿怪
      39楼 酸菜帮子
      月刈妹子,好久不见呀。。。。
      56楼 月刈
      帮子叔好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现在我是上班多,休息少,吃得多,拍的少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是呀,到年底了。注意身体。。。。

      2016/12/6 22:31:5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231637
      • 工分:826
      左箭头-小图标

      33楼 月刈
      老哥,提个意见,不要喷我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不要每句话后面都加”呵呵“二字,也许老哥觉得没什么的,其实也没什么,但论坛里80/90年轻人也不少,可能会对这个词敏感。说错勿怪
      39楼 酸菜帮子
      月刈妹子,好久不见呀。。。。
      帮子叔好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现在我是上班多,休息少,吃得多,拍的少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016/12/6 22:25:08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阿飞美梦断肠丸
      诶呀~~看探花哥的帖子就是过瘾~最近谁看到老四了??听说前列腺犯了~住院了?
      我师父犯错,被管禁闭了

      2016/12/6 18:26:09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高阶土豆
      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有阵子没见,

      探花哥似乎瘦了,赶紧补补

      42楼 记忆不好
      第一次没涂黑眼圈
      48楼 xutom
      白了,瘦了,有点蔫吧了
      49楼 射击四练习
      探花哥这几天太累,皮肤都秃噜白色了,啃腚不是砂纸磨得。
      50楼 xutom
      难道是锉刀或者三棱刮刀刮得?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可能是风油精抹多了

      2016/12/6 18:04:11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41704
      • 工分:250073 / 排名:6138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高阶土豆
      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有阵子没见,

      探花哥似乎瘦了,赶紧补补

      42楼 记忆不好
      第一次没涂黑眼圈
      48楼 xutom
      白了,瘦了,有点蔫吧了
      51楼 记忆不好
      来句文词,憔悴
      没一个好仁儿……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016/12/6 17:38:59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高阶土豆
      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有阵子没见,

      探花哥似乎瘦了,赶紧补补

      42楼 记忆不好
      第一次没涂黑眼圈
      48楼 xutom
      白了,瘦了,有点蔫吧了
      51楼 记忆不好
      来句文词,憔悴
      黯然销魂

      2016/12/6 17:38:22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高阶土豆
      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有阵子没见,

      探花哥似乎瘦了,赶紧补补

      42楼 记忆不好
      第一次没涂黑眼圈
      48楼 xutom
      白了,瘦了,有点蔫吧了
      来句文词,憔悴

      2016/12/6 17:32:13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高阶土豆
      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有阵子没见,

      探花哥似乎瘦了,赶紧补补

      42楼 记忆不好
      第一次没涂黑眼圈
      48楼 xutom
      白了,瘦了,有点蔫吧了
      49楼 射击四练习
      探花哥这几天太累,皮肤都秃噜白色了,啃腚不是砂纸磨得。
      难道是锉刀或者三棱刮刀刮得?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016/12/6 17:29:54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高阶土豆
      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有阵子没见,

      探花哥似乎瘦了,赶紧补补

      42楼 记忆不好
      第一次没涂黑眼圈
      48楼 xutom
      白了,瘦了,有点蔫吧了
      探花哥这几天太累,皮肤都秃噜白色了,啃腚不是砂纸磨得。

      2016/12/6 17:29:00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高阶土豆
      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有阵子没见,

      探花哥似乎瘦了,赶紧补补

      42楼 记忆不好
      第一次没涂黑眼圈
      白了,瘦了,有点蔫吧了

      2016/12/6 16:53:49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
      8楼 xutom
      俺胡汉三回来了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1楼 黑暗恶狼
      闺蜜又要遭殃了
      15楼 xutom
      怕死你个小色狼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8楼 探花郎
      饼哥,这阵忙啥去了?
      44楼 记忆不好
      计划生育,政策放开,算算日子,正好二胎
      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016/12/6 16:52:24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45楼 记忆不好
      能做修地方志的主编,令尊也得算是地方名流了
      绝对本地大家

      2016/12/6 16:52:07
      左箭头-小图标

      能做修地方志的主编,令尊也得算是地方名流了

      2016/12/6 16:07:44
      左箭头-小图标

      ......
      6楼 酸菜帮子
      饼哥?!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8楼 xutom
      俺胡汉三回来了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1楼 黑暗恶狼
      闺蜜又要遭殃了
      15楼 xutom
      怕死你个小色狼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8楼 探花郎
      饼哥,这阵忙啥去了?
      计划生育,政策放开,算算日子,正好二胎

      2016/12/6 16:06:06
      左箭头-小图标

      ......
      15楼 xutom
      怕死你个小色狼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8楼 探花郎
      饼哥,这阵忙啥去了?
      20楼 xutom
      儿子骑车摔断了腿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1楼 探花郎
      是够操心了,呵呵,不过年轻体格好,恢复起来也快,儿子嘛,就得经历点疼的教训才好,呵呵
      25楼 xutom
      恩,现在老实多了!以前撞过汽车、碰过摩托,现在摔了变速车,看起以后再干嘛.......
      嚯。。。。。

      2016/12/6 16:03:28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高阶土豆
      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有阵子没见,

      探花哥似乎瘦了,赶紧补补

      第一次没涂黑眼圈

      2016/12/6 16:02:22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阿飞美梦断肠丸
      诶呀~~看探花哥的帖子就是过瘾~最近谁看到老四了??听说前列腺犯了~住院了?
      切除,遗憾的是那大铁棍子医院的大夫手艺有点潮,切大发了点

      2016/12/6 16:01:30
      左箭头-小图标

      哈喇子把键盘整连点了。。。。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016/12/6 14:43:43
      左箭头-小图标

      33楼 月刈
      老哥,提个意见,不要喷我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不要每句话后面都加”呵呵“二字,也许老哥觉得没什么的,其实也没什么,但论坛里80/90年轻人也不少,可能会对这个词敏感。说错勿怪
      月刈妹子,好久不见呀。。。。

      2016/12/6 14:42:54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41704
      • 工分:250073 / 排名:6138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吉林小卒
      终于又看到探花弟的大作了 内容接地气 纯纯的乡土味 典型的东北汉子
      19楼 探花郎
      呵呵,老哥也是老乡吧,多交流啊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37楼 吉林小卒
      我白城的 84年兵 现在市公安局工作 常联系 有机会咱哥几个切磋一下
      那真的叫哥哥了,呵呵,一会加好友 ,有空一起聚聚啊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016/12/6 14:11:59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吉林小卒
      终于又看到探花弟的大作了 内容接地气 纯纯的乡土味 典型的东北汉子
      19楼 探花郎
      呵呵,老哥也是老乡吧,多交流啊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我白城的 84年兵 现在市公安局工作 常联系 有机会咱哥几个切磋一下

      2016/12/6 13:47:01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41704
      • 工分:250073 / 排名:6138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高阶土豆
      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有阵子没见,

      探花哥似乎瘦了,赶紧补补

      土豆哥,不用补了,体重已经超180了……

      2016/12/6 13:34:25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41704
      • 工分:250073 / 排名:6138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阿飞美梦断肠丸
      诶呀~~看探花哥的帖子就是过瘾~最近谁看到老四了??听说前列腺犯了~住院了?
      丸子哥,听说四哥和饼哥互相扯蛋,一起进滴医院啊

      2016/12/6 13:33:43
      左箭头-小图标

      诶呀~~看探花哥的帖子就是过瘾~最近谁看到老四了??听说前列腺犯了~住院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2/6 12:48:0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231637
      • 工分:826
      左箭头-小图标

      老哥,提个意见,不要喷我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不要每句话后面都加”呵呵“二字,也许老哥觉得没什么的,其实也没什么,但论坛里80/90年轻人也不少,可能会对这个词敏感。说错勿怪

      2016/12/6 8:04:52
      左箭头-小图标

      看着都流口水了,好羡慕楼主的生活

      2016/12/6 1:55:36
      左箭头-小图标

      吃的真过瘾!

      2016/12/5 22:36:44
      左箭头-小图标

      这都能整出个岳飞,妈祖不就是王母娘娘了?

      2016/12/5 22:30:39
      左箭头-小图标

      俺看女主的身材不错。

      2016/12/5 21:24:32
      左箭头-小图标

      农安有几个同学, 去过2次, 小城不错!!

      2016/12/5 17:09:33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有阵子没见,

      探花哥似乎瘦了,赶紧补补

      2016/12/5 15:58:14
      左箭头-小图标

      9月份天气还挺暖和,

      又是鱼又是羊,还有冰镇啤酒,

      甩开腮帮子,吃一脑门子汗!

      探花哥跟俺一个品种——吃肉的

      2016/12/5 15:53:10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
      11楼 黑暗恶狼
      闺蜜又要遭殃了
      15楼 xutom
      怕死你个小色狼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8楼 探花郎
      饼哥,这阵忙啥去了?
      20楼 xutom
      儿子骑车摔断了腿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1楼 探花郎
      是够操心了,呵呵,不过年轻体格好,恢复起来也快,儿子嘛,就得经历点疼的教训才好,呵呵
      恩,现在老实多了!以前撞过汽车、碰过摩托,现在摔了变速车,看起以后再干嘛.......

      2016/12/5 14:53:43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
      11楼 黑暗恶狼
      闺蜜又要遭殃了
      15楼 xutom
      怕死你个小色狼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8楼 探花郎
      饼哥,这阵忙啥去了?
      20楼 xutom
      儿子骑车摔断了腿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3楼 複我浩蕩中華
      我看错饼哥被打断腿??
      这是没事找事呀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016/12/5 14:51:38
      左箭头-小图标

      ......
      8楼 xutom
      俺胡汉三回来了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1楼 黑暗恶狼
      闺蜜又要遭殃了
      15楼 xutom
      怕死你个小色狼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8楼 探花郎
      饼哥,这阵忙啥去了?
      20楼 xutom
      儿子骑车摔断了腿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我看错饼哥被打断腿??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2/5 13:05:24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991942
      • 头衔:市井真小人
      • 工分:1784528 / 排名:123
      左箭头-小图标

      有哥的孩子像个宝。

      2016/12/5 12:58:39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41704
      • 工分:250073 / 排名:6138
      左箭头-小图标

      ......
      8楼 xutom
      俺胡汉三回来了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1楼 黑暗恶狼
      闺蜜又要遭殃了
      15楼 xutom
      怕死你个小色狼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8楼 探花郎
      饼哥,这阵忙啥去了?
      20楼 xutom
      儿子骑车摔断了腿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是够操心了,呵呵,不过年轻体格好,恢复起来也快,儿子嘛,就得经历点疼的教训才好,呵呵

      2016/12/5 12:31:12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
      6楼 酸菜帮子
      饼哥?!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8楼 xutom
      俺胡汉三回来了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1楼 黑暗恶狼
      闺蜜又要遭殃了
      15楼 xutom
      怕死你个小色狼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8楼 探花郎
      饼哥,这阵忙啥去了?
      儿子骑车摔断了腿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016/12/5 12:27:39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41704
      • 工分:250073 / 排名:6138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吉林小卒
      终于又看到探花弟的大作了 内容接地气 纯纯的乡土味 典型的东北汉子
      呵呵,老哥也是老乡吧,多交流啊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016/12/5 11:54:42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41704
      • 工分:250073 / 排名:6138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xutom
      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大锅炖---味道最美

      6楼 酸菜帮子
      饼哥?!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8楼 xutom
      俺胡汉三回来了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1楼 黑暗恶狼
      闺蜜又要遭殃了
      15楼 xutom
      怕死你个小色狼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饼哥,这阵忙啥去了?

      2016/12/5 11:53:36
      左箭头-小图标

      2016/12/5 11:38:33
      左箭头-小图标

      这菜,没治了!!!!纯粮小烧杠杠的!!!

      2016/12/5 11:30:21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xutom
      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大锅炖---味道最美

      6楼 酸菜帮子
      饼哥?!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8楼 xutom
      俺胡汉三回来了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11楼 黑暗恶狼
      闺蜜又要遭殃了
      怕死你个小色狼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016/12/5 11:22:49
      左箭头-小图标

      终于又看到探花弟的大作了 内容接地气 纯纯的乡土味 典型的东北汉子

      2016/12/5 11:09:13
      左箭头-小图标

      看着流口水啊。。。

      2016/12/5 11:08:2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998160
      • 工分:404
      左箭头-小图标

      地大物博,真是好地方,吃饭也爽快,大碗大碟,点赞

      2016/12/5 11:04:45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xutom
      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大锅炖---味道最美

      6楼 酸菜帮子
      饼哥?!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8楼 xutom
      俺胡汉三回来了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闺蜜又要遭殃了

      2016/12/5 11:00:37
      左箭头-小图标

      手把羊肉,小二,打十斤老酒

      2016/12/5 10:58:52
      左箭头-小图标

      痛快

      2016/12/5 10:51:58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xutom
      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大锅炖---味道最美

      6楼 酸菜帮子
      饼哥?!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俺胡汉三回来了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016/12/5 10:29:47
      左箭头-小图标

      真过瘾呀,特别是看反季贴。探花哥好口福。。。。

      2016/12/5 9:58:43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xutom
      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大锅炖---味道最美

      饼哥?!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2016/12/5 9:57:43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

      大锅炖---味道最美

      2016/12/5 9:31:07
      左箭头-小图标

      豪爽的朋友

      2016/12/5 9:03:04
      左箭头-小图标

      壮哉,痛饮黄龙府,历经了多少代的努力,我大汉民族终于把鞑子们都给融合了,真正的实现了岳飞直捣黄龙的夙愿,犯我强汉者,虽远必诛,安息吧,岳飞!

      2016/12/5 8:27:47
      左箭头-小图标

      真是过瘾。有这样的好朋友,也是过瘾。

      2016/12/5 7:48:0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63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农安,黄龙府吃羊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