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美飞行员邀俄轰炸机降落航母做客,俄的举动让美航母全体人员崩溃

共 19737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美飞行员邀俄轰炸机降落航母做客,俄的举动让美航母全体人员崩溃

在美俄冷战期间,令美国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苏联携带导弹的轰炸机在接到美飞行员的降落航母做客邀请后,竟然傻傻当真降下起落架准备降落,这一举动则直接让美小鹰号航母全体人员崩溃。

美飞行员邀俄轰炸机降落航母做客,俄的举动让美航母全体人员崩溃

在1985年的一天,当苏联空军2架携带战术导弹的图-22M3在日本海上空执行任务时,不期遇到了正在该海域执行任务的美国海军“小鹰”号航母。于是美国飞行员紧急起飞逼近苏联图-22M3轰炸机后,美飞行员先是挑衅的指了指自己挂载的导弹,接着向苏联飞行员挑衅带开玩笑的打出了一个请于航母降落做客的手势。

美飞行员邀俄轰炸机降落航母做客,俄的举动让美航母全体人员崩溃

美飞行员本以为庞大的轰炸机无论如何是无法在航母上降落的,却不料苏联飞行员竟然傻傻当真的放下了起落架,作出要在航母降落的态势直接俯冲而去。望着这一庞然大物的天外来客,美航母上的地勤人员则乱作一团,但此时在紧急起飞拦截已然来不及,可想美国航母人员当时的内心是有多么的崩溃。

美飞行员邀俄轰炸机降落航母做客,俄的举动让美航母全体人员崩溃

苏联飞行员则是在俯冲的最后紧要关头拉升飞机,给美国来了一个超级惊吓后得意洋洋的离去。经历了这一次事件后,估计以后美飞行员再也不敢擅自轻易的邀请俄轰炸机降落美航母做客了。

      打赏
      收藏文本
      44
      0
      2016/11/22 8:29:07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4楼 温柔老农
      这不是邀请,是武力迫降。毛衣怕被打下来,所以才被迫降落航母的
      7楼 hnaywzq
      公海上空追逐伴飞照射锁定甚至是撞机都是套路,真打的没有 ,流氓国家们都这么玩,低空通场飞行才是赤裸裸的打脸
      9楼 温柔老农
      冷战时期,当对手飞机侵入领空时,首选就是驱逐和迫降。表现的手段就是显示武器和发射曳光弹。如果不服从指挥,甚至会开火击落。南棒的客机就是例子。
      其实谁都知道毛子不能降落,就是耍美鬼玩玩。证明不但敢进入防御圈,还敢尝试降落。这就是战斗民族的胆量。

      2016/11/23 0:11:09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6527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中国魂永记吾心
      毛子飞行员自从二战被小胡子元首上了一课以后,二战以来一直都是最牛X的,没有之一,我还记得当年秦大河院士徒步南极考察的时候也是毛子飞行员用飞机送过去的,秦院士后来做报告的时候还说,苏联(那会还是苏联)飞行员 真厉害,没有路的冰天雪地也敢自由降落!
      19楼 红旗25
      回复12楼:你是忘记?还是真不知道极地起降的运输机起落架也是滑板的啊!只是起降距离更长远罢了。在这市街上什么事,都有各自的独特性,而非啥同一性!
      25楼 中国魂永记吾心
      没有啊,就是轮式运输机,秦院士当时还拍了几张照片给大家看,不是你说的滑板,就是轮子,要不怎么秦院士夸苏联飞行员呢!
      ……我看纪录片咋多是滑板起落呢。在极地的冰雪跑道上有个坑坑洼洼被雪覆盖,机轮陷进去不别断马腿啊。忒悬了。苏俄飞行员那真是艺高人胆大,与他们在国内飞行的气象条件密不可分哦。

      2016/11/25 9:16:52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杜鹃不鸣
      落下至少横扫半个飞行甲板,一次至少击毁半个中队,算上飞机的价格,赚大了
      21楼 蝴蝶尸体
      上面还2颗打蛋呢..估计航母都得废
      沉了多没意思,毁尸灭迹的

      飘着,烧着,冒烟冒泡,丢人现眼还解恨

      2016/11/24 8:04:18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中国魂永记吾心
      毛子飞行员自从二战被小胡子元首上了一课以后,二战以来一直都是最牛X的,没有之一,我还记得当年秦大河院士徒步南极考察的时候也是毛子飞行员用飞机送过去的,秦院士后来做报告的时候还说,苏联(那会还是苏联)飞行员 真厉害,没有路的冰天雪地也敢自由降落!
      19楼 红旗25
      回复12楼:你是忘记?还是真不知道极地起降的运输机起落架也是滑板的啊!只是起降距离更长远罢了。在这市街上什么事,都有各自的独特性,而非啥同一性!
      没有啊,就是轮式运输机,秦院士当时还拍了几张照片给大家看,不是你说的滑板,就是轮子,要不怎么秦院士夸苏联飞行员呢!

      2016/11/24 6:48:31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446655
      • 工分:68032
      左箭头-小图标

      一看就是个“故事”,就凭飞行员一个手势就敢做出降落的动作?如果是航母作出降落邀请的玩笑,还有的说。如果只是飞行员开的玩笑那他向航母报告了没有?毛子飞行员放下起落架,应该是明确表示没有敌意。而美国人是真怕这家伙摔在航母上,除了战机,美国航母上也是有自卫武器的,开什么玩笑?当年毛子的苏24是在二十多米的超低空掠过美国航母,嬉闹了美国航母一回。

      2016/11/24 0:40:43
      左箭头-小图标

      前几天大雾其他航班都不飞了 就俄罗斯的飞机早到了半小时

      2016/11/23 23:18:39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温柔老农
      这不是邀请,是武力迫降。毛衣怕被打下来,所以才被迫降落航母的
      7楼 hnaywzq
      公海上空追逐伴飞照射锁定甚至是撞机都是套路,真打的没有 ,流氓国家们都这么玩,低空通场飞行才是赤裸裸的打脸
      9楼 温柔老农
      冷战时期,当对手飞机侵入领空时,首选就是驱逐和迫降。表现的手段就是显示武器和发射曳光弹。如果不服从指挥,甚至会开火击落。南棒的客机就是例子。
      公海不是美国领空,敢一架轰炸机单飞,还怕你打下来吗,吃准了你不敢打

      2016/11/23 23:17:35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杜鹃不鸣
      落下至少横扫半个飞行甲板,一次至少击毁半个中队,算上飞机的价格,赚大了
      上面还2颗打蛋呢..估计航母都得废

      2016/11/23 23:16:04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6527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8楼:

      日本空自还说还在东海开火,至少是曳光弹警告射击中国空军战机呢。

      2016/11/23 22:20:23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6527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中国魂永记吾心
      毛子飞行员自从二战被小胡子元首上了一课以后,二战以来一直都是最牛X的,没有之一,我还记得当年秦大河院士徒步南极考察的时候也是毛子飞行员用飞机送过去的,秦院士后来做报告的时候还说,苏联(那会还是苏联)飞行员 真厉害,没有路的冰天雪地也敢自由降落!
      回复12楼:你是忘记?还是真不知道极地起降的运输机起落架也是滑板的啊!只是起降距离更长远罢了。在这市街上什么事,都有各自的独特性,而非啥同一性!

      2016/11/23 22:17:12
      左箭头-小图标

      落下至少横扫半个飞行甲板,一次至少击毁半个中队,算上飞机的价格,赚大了

      2016/11/23 16:52:48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哈哈哈,笑死人啦,

      2016/11/23 16:12:07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1453243
      • 工分:2460
      左箭头-小图标

      毛子的飞行员可能真的敢降,坐过他们的客机,觉得就象垂直起落一样,真没滑行几米

      2016/11/23 13:43:37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697060
      • 工分:362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温柔老农
      这不是邀请,是武力迫降。毛衣怕被打下来,所以才被迫降落航母的
      7楼 hnaywzq
      公海上空追逐伴飞照射锁定甚至是撞机都是套路,真打的没有 ,流氓国家们都这么玩,低空通场飞行才是赤裸裸的打脸
      9楼 温柔老农
      冷战时期,当对手飞机侵入领空时,首选就是驱逐和迫降。表现的手段就是显示武器和发射曳光弹。如果不服从指挥,甚至会开火击落。南棒的客机就是例子。
      10楼 远程战机
      其实谁都知道毛子不能降落,就是耍美鬼玩玩。证明不但敢进入防御圈,还敢尝试降落。这就是战斗民族的胆量。
      如果玩大点,毛子飞飞在快要接近航母甲板时,拉了弹射。

      后面的画风,想想就好玩。

      2016/11/23 13:11:43
      左箭头-小图标

      我一直怀疑伏特加里的沙胆素严重超标。

      2016/11/23 12:57:41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981754
      • 工分:20678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温柔老农
      这不是邀请,是武力迫降。毛衣怕被打下来,所以才被迫降落航母的
      7楼 hnaywzq
      公海上空追逐伴飞照射锁定甚至是撞机都是套路,真打的没有 ,流氓国家们都这么玩,低空通场飞行才是赤裸裸的打脸
      9楼 温柔老农
      冷战时期,当对手飞机侵入领空时,首选就是驱逐和迫降。表现的手段就是显示武器和发射曳光弹。如果不服从指挥,甚至会开火击落。南棒的客机就是例子。
      南棒只是混混还算不得流氓,可着全地球能称为流氓的就那几家,大流氓更是只有5家

      2016/11/23 10:44:03
      左箭头-小图标

      毛子飞行员自从二战被小胡子元首上了一课以后,二战以来一直都是最牛X的,没有之一,我还记得当年秦大河院士徒步南极考察的时候也是毛子飞行员用飞机送过去的,秦院士后来做报告的时候还说,苏联(那会还是苏联)飞行员 真厉害,没有路的冰天雪地也敢自由降落!

      2016/11/23 10:28:01
      左箭头-小图标

      可爱的大毛,完美地幽了一默。

      2016/11/23 1:44:58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温柔老农
      这不是邀请,是武力迫降。毛衣怕被打下来,所以才被迫降落航母的
      7楼 hnaywzq
      公海上空追逐伴飞照射锁定甚至是撞机都是套路,真打的没有 ,流氓国家们都这么玩,低空通场飞行才是赤裸裸的打脸
      9楼 温柔老农
      冷战时期,当对手飞机侵入领空时,首选就是驱逐和迫降。表现的手段就是显示武器和发射曳光弹。如果不服从指挥,甚至会开火击落。南棒的客机就是例子。
      其实谁都知道毛子不能降落,就是耍美鬼玩玩。证明不但敢进入防御圈,还敢尝试降落。这就是战斗民族的胆量。

      2016/11/23 0:11:09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温柔老农
      这不是邀请,是武力迫降。毛衣怕被打下来,所以才被迫降落航母的
      7楼 hnaywzq
      公海上空追逐伴飞照射锁定甚至是撞机都是套路,真打的没有 ,流氓国家们都这么玩,低空通场飞行才是赤裸裸的打脸
      冷战时期,当对手飞机侵入领空时,首选就是驱逐和迫降。表现的手段就是显示武器和发射曳光弹。如果不服从指挥,甚至会开火击落。南棒的客机就是例子。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22 23:29:3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jianguo815
      邀图22降落航母坐客,你接待得了吗!不知道是谁被耍了
      5楼 远程战机
      楼主的智商和美军一样!我这算表扬吧?
      必须的,赞!!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22 23:22:55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981754
      • 工分:20678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温柔老农
      这不是邀请,是武力迫降。毛衣怕被打下来,所以才被迫降落航母的
      公海上空追逐伴飞照射锁定甚至是撞机都是套路,真打的没有 ,流氓国家们都这么玩,低空通场飞行才是赤裸裸的打脸

      2016/11/22 22:54:42
      左箭头-小图标

      毛大哥确实玩的嗨!回复:美飞行员邀俄轰炸机降落航母做客,俄的举动让美航母全体人员崩溃

      2016/11/22 20:30:1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jianguo815
      邀图22降落航母坐客,你接待得了吗!不知道是谁被耍了
      楼主的智商和美军一样!我这算表扬吧?

      2016/11/22 20:28:15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不是邀请,是武力迫降。毛衣怕被打下来,所以才被迫降落航母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22 15:30:06
      左箭头-小图标

      邀图22降落航母坐客,你接待得了吗!不知道是谁被耍了

      2016/11/22 12:00:03
      左箭头-小图标

      俄罗斯人教美国人做人的例子不少。

      2016/11/22 10:59:31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7条记录] 分页:

      1
       对美飞行员邀俄轰炸机降落航母做客,俄的举动让美航母全体人员崩溃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