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共 31935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好兄弟新开的腊味店

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靠,谁家闺女醉成这样

      打赏
      收藏文本
      90
      0
      2016/11/3 17:16:28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
      48楼 脸上没长痔疮
      躲在邯郸,说等饼哥走了就去看牙
      57楼 射击四练习
      跨,老痣啥都知道,怪不得饼子哥不说话,桃子哥不吭声,原来都打算盘呢!
      70楼 阿飞美梦断肠丸
      四哥这俩货干啥呢?
      75楼 射击四练习
      饼子哥趁桃子哥不在家偷袭村子小裁缝家,桃子哥趁饼子哥不在家偷袭诊所。
      83楼 神秘男子A
      好复杂哦, 有点乱
      虽然吐的很恶心,但是我想把她捡走,回去洗洗就好了,哈哈!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2/10 19:18:43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高阶土豆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桃子哥最近躲哪里去了?

      谁都找不到!!!

      48楼 脸上没长痔疮
      躲在邯郸,说等饼哥走了就去看牙
      57楼 射击四练习
      跨,老痣啥都知道,怪不得饼子哥不说话,桃子哥不吭声,原来都打算盘呢!
      70楼 阿飞美梦断肠丸
      四哥这俩货干啥呢?
      75楼 射击四练习
      饼子哥趁桃子哥不在家偷袭村子小裁缝家,桃子哥趁饼子哥不在家偷袭诊所。
      好复杂哦, 有点乱

      2017/1/23 16:31:37
      • 军衔:警察二级警监
      • 军号:1388858
      • 头衔:铁血首席色狼
      • 工分:248179 / 排名:6219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的帖子不错,不光有美食,还有嫩嫩的美女啊,性福啊!嘎嘎!

      2016/11/8 17:05:27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精怪古灵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喝到失禁???哈哈哈

      5楼 s3s3say
      老虎能喷一丈高。
      别人出酒她出命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2016/11/7 8:57:02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流溪河之子
      通知老四快过去捡尸
      7楼 酸菜帮子
      我先去,洗洗还不错。。。。
      53楼 脸上没长痔疮
      原来是被帮子哥扛走的
      好歹也叫上我啊···我的导弹以饥渴难耐了

      2016/11/7 0:48:19
      左箭头-小图标

      ......
      12楼 二手车1981
      又吐又拉的,臭死了,哪还有这心情!
      13楼 无名小痞子
      宾馆难道没水床????一边洗还可以一边摸···多爽···
      15楼 二手车1981
      算你狠,我服了!
      16楼 无名小痞子
      你是饱汉不知饿汉饥···要不看你是我领导··我非喷你不可
      50楼 脸上没长痔疮
      你们俩关系挺复杂的,会不会此领导非彼领导
      痣哥我是直的···我的东风5只为妹子竖起···他的官阶比我高···这觉悟还是有滴

      2016/11/6 20:53:58
      左箭头-小图标

      77楼 tttjinjun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好几天了,不得不再说一说。作为北方人,以前老志发的炸老鼠的照片就已经重口味了,但至少看起来还没那么反胃。这张美女醉卧面条中照片,一吃饭时就会浮现脑海,我艹,真心几天食不安生。见过喝醉的,但真没见过睡在呕吐物里的。

      同感

      2016/11/6 19:06:18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好几天了,不得不再说一说。作为北方人,以前老志发的炸老鼠的照片就已经重口味了,但至少看起来还没那么反胃。这张美女醉卧面条中照片,一吃饭时就会浮现脑海,我艹,真心几天食不安生。见过喝醉的,但真没见过睡在呕吐物里的。

      2016/11/5 21:43:15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精怪古灵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喝到失禁???哈哈哈

      55楼 脸上没长痔疮
      老怪哥就喜欢这个味道,色哥说的
      65楼 射击四练习
      姑凉把面条都吐出来了,帮子哥,赶紧来做人工呼吸
      69楼 阿飞美梦断肠丸
      嘴对嘴的喂面条??
      帮子哥帮助姑凉清理卫生。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5 21:18:30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高阶土豆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桃子哥最近躲哪里去了?

      谁都找不到!!!

      48楼 脸上没长痔疮
      躲在邯郸,说等饼哥走了就去看牙
      57楼 射击四练习
      跨,老痣啥都知道,怪不得饼子哥不说话,桃子哥不吭声,原来都打算盘呢!
      70楼 阿飞美梦断肠丸
      四哥这俩货干啥呢?
      饼子哥趁桃子哥不在家偷袭村子小裁缝家,桃子哥趁饼子哥不在家偷袭诊所。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5 21:17:30
      左箭头-小图标

      30楼 lilin670327
      太过分了,倒是少灌点啊!
      40楼 脸上没长痔疮
      李哥看见就给姑娘人工呼吸,完事一抹嘴边的面条说,还蛮劲道的
      71楼 阿飞美梦断肠丸
      卧槽~李哥果然重口~
      72楼 狼啸月谁懂寂寞
      这口味 我服了 看来我得道行还不够啊。
      李哥在盐罐子里浸淫四十余年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5 21:16:05
      左箭头-小图标

      吃个面条就喝成这样?

      2016/11/5 20:59:08
      左箭头-小图标

      30楼 lilin670327
      太过分了,倒是少灌点啊!
      40楼 脸上没长痔疮
      李哥看见就给姑娘人工呼吸,完事一抹嘴边的面条说,还蛮劲道的
      71楼 阿飞美梦断肠丸
      卧槽~李哥果然重口~
      这口味 我服了 看来我得道行还不够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5 19:37:57
      左箭头-小图标

      30楼 lilin670327
      太过分了,倒是少灌点啊!
      40楼 脸上没长痔疮
      李哥看见就给姑娘人工呼吸,完事一抹嘴边的面条说,还蛮劲道的
      卧槽~李哥果然重口~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5 17:04:30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高阶土豆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桃子哥最近躲哪里去了?

      谁都找不到!!!

      48楼 脸上没长痔疮
      躲在邯郸,说等饼哥走了就去看牙
      57楼 射击四练习
      跨,老痣啥都知道,怪不得饼子哥不说话,桃子哥不吭声,原来都打算盘呢!
      四哥这俩货干啥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5 17:03:11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精怪古灵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喝到失禁???哈哈哈

      55楼 脸上没长痔疮
      老怪哥就喜欢这个味道,色哥说的
      65楼 射击四练习
      姑凉把面条都吐出来了,帮子哥,赶紧来做人工呼吸
      嘴对嘴的喂面条??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5 17:01:55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高阶土豆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桃子哥最近躲哪里去了?

      谁都找不到!!!

      23楼 射击四练习
      最近秦皇岛大雾,去小裁缝家做错车了,现在应该在辽宁呢!
      26楼 记忆不好
      这桌子明明在广州
      44楼 脸上没长痔疮
      吃完就在广州转机走了,还顺了个猪嘴巴给小裁缝
      别再吻错了

      2016/11/5 10:03:57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高阶土豆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桃子哥最近躲哪里去了?

      谁都找不到!!!

      48楼 脸上没长痔疮
      躲在邯郸,说等饼哥走了就去看牙
      哎呀,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光是会背会唱可不够啊,

      尤其是保守军事秘密这一条……

      我糙,居然没这条

      2016/11/4 22:05:0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xutom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大小咸蛋都有了

      54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还有面
      哪个是老痣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21:57:59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精怪古灵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喝到失禁???哈哈哈

      55楼 脸上没长痔疮
      老怪哥就喜欢这个味道,色哥说的
      姑凉把面条都吐出来了,帮子哥,赶紧来做人工呼吸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21:57:39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这三条腿是谁的?

      怎么看上去好像歪歪的

      2016/11/4 21:46:31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高阶土豆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桃子哥最近躲哪里去了?

      谁都找不到!!!

      48楼 脸上没长痔疮
      躲在邯郸,说等饼哥走了就去看牙
      57楼 射击四练习
      跨,老痣啥都知道,怪不得饼子哥不说话,桃子哥不吭声,原来都打算盘呢!
      饼子桃子这两位,一人揣两块红砖,

      没准到客家妹子那里,前门埋伏一个,后门埋伏一个,

      逮老志去了

      2016/11/4 21:41:24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高阶土豆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桃子哥最近躲哪里去了?

      谁都找不到!!!

      23楼 射击四练习
      最近秦皇岛大雾,去小裁缝家做错车了,现在应该在辽宁呢!
      辽宁啥呀,

      不是趴桌上呢嘛

      2016/11/4 21:36:11
      左箭头-小图标

      20楼 皇家老马
      呵呵,你小子竟敢把茶叶蛋摆出来?不让台湾人活了?
      47楼 脸上没长痔疮
      台湾人民终于知道大陆处处是老郭啊
      呵呵,富豪有钱的广东佬,多饮两杯。

      2016/11/4 21:19:32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531655 / 排名:1773
      左箭头-小图标

      59楼 cary1013
      那手机我要了,娘们你们拿走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你是大师兄吗?当年他老人家给仙女们施了定身法,一眼没多看直接去祸害蟠桃,把个王母娘娘恨的牙痒痒。

      2016/11/4 20:43:35
      左箭头-小图标

      那手机我要了,娘们你们拿走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2016/11/4 20:37:15
      左箭头-小图标

      30楼 lilin670327
      太过分了,倒是少灌点啊!
      40楼 脸上没长痔疮
      李哥看见就给姑娘人工呼吸,完事一抹嘴边的面条说,还蛮劲道的
      42楼 lilin670327
      我讨厌海鲜面的味道所以坚持不下去了,你继续做好事!
      李哥不是做人工呼吸很在行吗?好像和龅牙华学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20:25:56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高阶土豆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桃子哥最近躲哪里去了?

      谁都找不到!!!

      48楼 脸上没长痔疮
      躲在邯郸,说等饼哥走了就去看牙
      跨,老痣啥都知道,怪不得饼子哥不说话,桃子哥不吭声,原来都打算盘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20:24:48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yingean
      老痔您就见死不救呢?太没品了。
      51楼 脸上没长痔疮
      英哥,冤枉啊,我开好房放好水过来扛时,被老色抢先一步了,
      老怪哥着急了,俺就顾不上拍老痣的小电影了,扛着给老怪哥送去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20:23:44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精怪古灵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喝到失禁???哈哈哈

      老怪哥就喜欢这个味道,色哥说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20:18:1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xutom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大小咸蛋都有了

      还有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20:17:12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流溪河之子
      通知老四快过去捡尸
      7楼 酸菜帮子
      我先去,洗洗还不错。。。。

      原来是被帮子哥扛走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19:19:00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tttjinjun
      开眼界了。女人喝成这样

      这种事大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19:18:01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yingean
      老痔您就见死不救呢?太没品了。

      英哥,冤枉啊,我开好房放好水过来扛时,被老色抢先一步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19:17:26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无名小痞子
      喝成这样····那就为所欲为了啊···
      12楼 二手车1981
      又吐又拉的,臭死了,哪还有这心情!
      13楼 无名小痞子
      宾馆难道没水床????一边洗还可以一边摸···多爽···
      15楼 二手车1981
      算你狠,我服了!
      16楼 无名小痞子
      你是饱汉不知饿汉饥···要不看你是我领导··我非喷你不可

      你们俩关系挺复杂的,会不会此领导非彼领导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19:15:48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zhangfst
      上下失禁丑不丑/

      丑是不丑,就是有点臭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19:14:00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高阶土豆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桃子哥最近躲哪里去了?

      谁都找不到!!!

      躲在邯郸,说等饼哥走了就去看牙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19:13:03
      左箭头-小图标

      20楼 皇家老马
      呵呵,你小子竟敢把茶叶蛋摆出来?不让台湾人活了?

      台湾人民终于知道大陆处处是老郭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19:11:34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高阶土豆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桃子哥最近躲哪里去了?

      谁都找不到!!!

      23楼 射击四练习
      最近秦皇岛大雾,去小裁缝家做错车了,现在应该在辽宁呢!

      小裁缝昨晚打电话给饼哥,说老桃子不在,她一个人怕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19:10:07
      左箭头-小图标

      25楼 飘洋过海来看看你
      本来欣赏这些卤味真不错,没想到让你最后一张照片恶心了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艺术来自生活,生活有时确实很恶心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19:08:10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高阶土豆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桃子哥最近躲哪里去了?

      谁都找不到!!!

      23楼 射击四练习
      最近秦皇岛大雾,去小裁缝家做错车了,现在应该在辽宁呢!
      26楼 记忆不好
      这桌子明明在广州

      吃完就在广州转机走了,还顺了个猪嘴巴给小裁缝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19:07:03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记忆不好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这个生前受过虐待,这么瘦

      老被人拿鞭抽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19:05:09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531655 / 排名:1773
      左箭头-小图标

      30楼 lilin670327
      太过分了,倒是少灌点啊!
      40楼 脸上没长痔疮
      李哥看见就给姑娘人工呼吸,完事一抹嘴边的面条说,还蛮劲道的
      我讨厌海鲜面的味道所以坚持不下去了,你继续做好事!

      2016/11/4 19:04:05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limuguitar
      那个女的还好只是小便失禁而已。。。

      早上起来发现木耳泡的泛白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19:03:04
      左箭头-小图标

      30楼 lilin670327
      太过分了,倒是少灌点啊!

      李哥看见就给姑娘人工呼吸,完事一抹嘴边的面条说,还蛮劲道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19:01:52
      左箭头-小图标

      31楼 iamak47
      楼主又多了一个腐败的据点了啊,可喜可贺。

      这是快餐店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18:59:32
      左箭头-小图标

      上吐下泻。。。。倒是少灌点啊。这样还怎么用=-=

      2016/11/4 18:58:59
      左箭头-小图标

      32楼 xieshaos
      。。。最后一张那女的,,尿了,而且掉的东西里 有一盒TT

      那是桃子哥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18:58:44
      左箭头-小图标

      33楼 酗酒大叔
      最后一张看了半天,两个车停的太近,施展不开手脚

      拖出来嘛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18:58:10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铁血怪大叔
      谁发的图片,有没有公德心啊,太不像话了,这也太拉仇恨了。要时刻不忘阶级斗争啊,也要照顾阶级兄弟的感情啊,你这图一发这不要了命了吗?这肥没法减了,老婆日子也没法跟我过了,要不这样也行最后一个你们就当做不认识了,我就捡走了。 脏是脏了点,洗吧洗吧我就将就了,谁叫我不挑呢。

      大叔是好淫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18:57:35
      左箭头-小图标

      谁发的图片,有没有公德心啊,太不像话了,这也太拉仇恨了。要时刻不忘阶级斗争啊,也要照顾阶级兄弟的感情啊,你这图一发这不要了命了吗?这肥没法减了,老婆日子也没法跟我过了,要不这样也行最后一个你们就当做不认识了,我就捡走了。 脏是脏了点,洗吧洗吧我就将就了,谁叫我不挑呢。

      2016/11/4 18:42:14
      左箭头-小图标

      最后一张看了半天,两个车停的太近,施展不开手脚

      2016/11/4 13:53:10
      左箭头-小图标

      。。。最后一张那女的,,尿了,而且掉的东西里 有一盒TT

      2016/11/4 12:04:21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212197
      • 头衔:社科院3世毕加索
      • 工分:19317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又多了一个腐败的据点了啊,可喜可贺。

      2016/11/4 11:54:33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531655 / 排名:1773
      左箭头-小图标

      太过分了,倒是少灌点啊!

      2016/11/4 11:30:54
      左箭头-小图标

      那个女的还好只是小便失禁而已。。。

      2016/11/4 11:09:54
      • 军衔:中国陆军上将
      • 军号:1129385
      • 头衔:铁血水区永久灌水工
      • 工分:3618589 / 排名:34
      左箭头-小图标

      烤猪香,红酒润.口水中.

      2016/11/4 11:01:27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这个生前受过虐待,这么瘦

      2016/11/4 10:18:14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高阶土豆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桃子哥最近躲哪里去了?

      谁都找不到!!!

      23楼 射击四练习
      最近秦皇岛大雾,去小裁缝家做错车了,现在应该在辽宁呢!
      这桌子明明在广州

      2016/11/4 10:15:17
      左箭头-小图标

      本来欣赏这些卤味真不错,没想到让你最后一张照片恶心了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2016/11/4 9:58:59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精怪古灵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喝到失禁???哈哈哈

      5楼 s3s3say
      老虎能喷一丈高。
      10楼 贰流子
      50坐地能吸土。
      老司机

      2016/11/4 9:39:23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高阶土豆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桃子哥最近躲哪里去了?

      谁都找不到!!!

      最近秦皇岛大雾,去小裁缝家做错车了,现在应该在辽宁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4 9:32:58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063875
      尿了 吐了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尿的是水 图的是面条

      2016/11/4 8:25:51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精怪古灵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喝到失禁???哈哈哈

      门开了~~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2016/11/4 8:25:35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你小子竟敢把茶叶蛋摆出来?不让台湾人活了?

      2016/11/4 7:09:00
      • 军衔:警察三级警督
      • 军号:77410
      • 工分:17972
      左箭头-小图标

      尿了 吐了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2016/11/4 0:21:53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桃子哥最近躲哪里去了?

      谁都找不到!!!

      2016/11/4 0:16:22
      左箭头-小图标

      上下失禁丑不丑/

      2016/11/3 23:49:46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无名小痞子
      喝成这样····那就为所欲为了啊···
      12楼 二手车1981
      又吐又拉的,臭死了,哪还有这心情!
      13楼 无名小痞子
      宾馆难道没水床????一边洗还可以一边摸···多爽···
      15楼 二手车1981
      算你狠,我服了!
      你是饱汉不知饿汉饥···要不看你是我领导··我非喷你不可

      2016/11/3 22:57:54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无名小痞子
      喝成这样····那就为所欲为了啊···
      12楼 二手车1981
      又吐又拉的,臭死了,哪还有这心情!
      13楼 无名小痞子
      宾馆难道没水床????一边洗还可以一边摸···多爽···
      算你狠,我服了!

      2016/11/3 22:56:41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919994
      • 工分:10079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tttjinjun
      开眼界了。女人喝成这样
      牛叉啊

      2016/11/3 22:49:49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无名小痞子
      喝成这样····那就为所欲为了啊···
      12楼 二手车1981
      又吐又拉的,臭死了,哪还有这心情!
      宾馆难道没水床????一边洗还可以一边摸···多爽···

      2016/11/3 22:42:51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无名小痞子
      喝成这样····那就为所欲为了啊···
      又吐又拉的,臭死了,哪还有这心情!

      2016/11/3 22:07:56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991942
      • 头衔:市井真小人
      • 工分:1784528 / 排名:123
      左箭头-小图标

      老痔您就见死不救呢?太没品了。

      2016/11/3 22:06:12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精怪古灵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喝到失禁???哈哈哈

      5楼 s3s3say
      老虎能喷一丈高。
      50坐地能吸土。

      2016/11/3 21:45:37
      左箭头-小图标

      开眼界了。女人喝成这样

      2016/11/3 21:37:56
      左箭头-小图标

      喝成这样····那就为所欲为了啊···

      2016/11/3 21:27:25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流溪河之子
      通知老四快过去捡尸
      我先去,洗洗还不错。。。。

      2016/11/3 20:24:12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3065525
      • 工分:37206
      左箭头-小图标

      假装去买 卤菜,拍个照,就说是你好兄弟。

      2016/11/3 19:17:08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3065525
      • 工分:37206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精怪古灵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喝到失禁???哈哈哈

      老虎能喷一丈高。

      2016/11/3 19:13:23
      左箭头-小图标

      通知老四快过去捡尸

      2016/11/3 17:55:21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喝到失禁???哈哈哈

      2016/11/3 17:36:50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新店开张喝死算了

      大小咸蛋都有了

      2016/11/3 17:30:2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84条记录] 分页:

      1
       对新店开张喝死算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