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美就中国是否填海黄岩岛内讧 军方遭政府打脸

共 77818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陆军上将
  • 军号:1547870
  • 头衔:叶腋
  • 工分:11464159 / 排名: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美就中国是否填海黄岩岛内讧 军方遭政府打脸

美就中国是否填海黄岩岛内讧 军方遭政府打脸

外媒称,北京7日因为在南海“非法”造岛而遭受压力。菲律宾拍下照片,据称能证明中国在一处岛礁开展新的建设活动。一名美国政府官员对菲律宾这一说法表示质疑,这名官员说,美国没有发现黄岩岛有任何非同寻常的活动。

据法新社9月7日报道,这名美国官员说:“黄岩岛附近的中国海军和海警力量没有超过我们近几个月观察到的规模。”

美政府官员认为中国并未填海黄岩岛

距美国《海军时报》网站9月7日报道,美国海军正密切关注距离菲律宾不到150英里(约合240公里--本网注)的一处存在争议的环礁,担心中国准备将其变成最新的岛屿基地。

美国官员说,没有确切证据表明中国准备将黄岩岛变成他们最新的一个人工岛屿,但是这种担忧令军方领导人感到紧张不安。

美就中国是否填海黄岩岛内讧 军方遭政府打脸

美俊坊认为中国填岛黄岩岛

报道称,两位要求匿名的美国官员说,目前尚未清楚中国是否正在启动又一个岛屿建设项目,就像它在南沙群岛上建造的其他项目一样。

一位美国官员说:“我们现在担忧的是,这种活动增强过去一直是建岛的先兆。”

美国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的专家葛来仪说,目前似乎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中国在黄岩岛开始建设工作。中国的活动加强大概是在向菲律宾发出信号。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9月8日报道,菲律宾7日发布照片,佐证其宣称中国在南海有主权争议的黄岩岛展开建设工程的说法。

报道称,菲方是在东盟领导人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老挝举行会谈之际,通过电邮向媒体发布10张照片和地图。

菲国防部一名发言人在传给媒体的手机短信中说:“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些驳船的存在,意味着北京准备在斯卡伯勒礁(即我黄岩岛--本网注)大兴土木。”

美就中国是否填海黄岩岛内讧 军方遭政府打脸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7日发表声明说,该岛礁并没有进行疏浚或建设活动。目前那里只有数艘海警船进行执法巡逻。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网站9月8日报道,澳大利亚外长朱莉·毕晓普呼吁欧盟对抵制中国在南海的“夺地行为”予以支持。有媒体报道称,中国即将在一片存在争议的岛礁上开展建设活动。

毕晓普提到澳大利亚在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后支持对俄实施制裁,并以此作为欧盟应支持菲律宾抵制中国扩张的理由

毕晓普在德国柏林一家智库表示,中国填海造岛的规模、面积和速度是其他国家不能比的。澳大利亚已重申其在南海国际水域拥有航行和飞越的权利。他称,海牙仲裁庭所作出的裁决是明确的,具有决定性意义和法律约束力。

毕晓普对包括多位德国议员和决策者在内的听众说:“我们也指望欧盟能表明,它支持维护以规则为基础的国际秩序。”

      打赏
      收藏文本
      311
      0
      2016/9/10 13:14:16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袋鼠们,我就不信你们敢手捧“仲裁”如圣经一般,把军舰开进南海。

      2016/9/10 17:01:2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纸猫还在拿那个破法庭说事儿?自己打自己脸还不够?

      2016/9/10 17:05:0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们就是要填海造岛,有尿想去,没尿死去。

      2016/9/11 10:56:0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填个黄岩岛又不是填菲律宾急个毛线,我们最晚填岛还不能证明一切么澳大利亚真是越来越霍顿了...

      中国不能扶持几个反对派吗,袋鼠饱暖思淫欲,欠打呢

      2016/9/11 10:37:55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59534 / 排名:159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看来各方作用的结果下,本来不起眼的黄岩岛却成为了具有指标性的关键节点了。

      随着全球的反全球化浪潮即将袭来,亚太也会发生深刻性的变化,这黄岩岛会成为谁手里的王牌呢?

      2016/9/11 10:03:22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3260150
      • 工分:111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7楼 游击队神枪手
      某些臭不要脸的国家,其几天刚说海牙法庭对自己的判决是错误的,不承认的。今天有他妈的说别人的判决是正确的,有这么不要脸的吗??? 你他妈有在南海航行和飞越的权利????你来啊,飞一个我看看......
      是啊!海牙法庭到是真正的法庭,他澳大利亚都不承认。所谓南海仲裁法庭是假货反要中国遵守。这是什么狗屁逻辑。分明是强凶霸道。

      2016/9/11 14:12:4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中国造不造岛不关他美国人的事。

      2016/9/11 14:20:2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某些臭不要脸的国家,其几天刚说海牙法庭对自己的判决是错误的,不承认的。今天有他妈的说别人的判决是正确的,有这么不要脸的吗??? 你他妈有在南海航行和飞越的权利????你来啊,飞一个我看看......

      2016/9/11 14:02:49
      • 军衔:空军中将
      • 军号:3230141
      • 工分:1048616 / 排名:38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咱们填自己的岛,让狗们乱吠去

      2016/9/11 14:10:4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克里米亚反制了欧盟东扩,欧盟与南海八杆子打不着.欧盟决不会因南海得罪中国.欧盟若制裁中国,欧盟自身伤不起.不信,澳大利亚制裁中国试试!

      2016/9/11 14:42:43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毕晓普这个傻逼就不说它了,但是霉理贱要想中国不建岛的话,那么就不要让中国受到惊吓,一旦惊吓到中国,中国自然是要建个岛压压惊了。

      2016/9/12 9:48:57
      左箭头-小图标

      再吱歪就去把菲律宾填平了,

      我们在家里做海岛搬运工作,种点粮食蔬菜,维护地球环境,造福海上通航便利,建设灯塔,不用他们掏钱,还这样瞎叨叨

      2016/9/12 8:54:0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大风哥
      袋鼠们,我就不信你们敢手捧“仲裁”如圣经一般,把军舰开进南海。
      34楼 zyh116
      袋鼠?不是猴子吗?袋鼠代表澳大利亚多点
      袋鼠被猴子牵着驮香蕉呢。

      2016/9/12 2:33:20
      左箭头-小图标

      我发现了一个商机如果造卫生纸的厂商吧南海仲裁案全文印在卫生纸上一定会大卖的哦

      2016/9/12 0:42:47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6925016
      • 工分:1681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大风哥
      袋鼠们,我就不信你们敢手捧“仲裁”如圣经一般,把军舰开进南海。
      袋鼠?不是猴子吗?袋鼠代表澳大利亚多点

      2016/9/11 23:40:33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他妈的只想说:欢迎抗议,不过抗议无效!哈哈哈

      2016/9/11 21:56:15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3957241
      • 工分:1738
      左箭头-小图标

      奥洲太弱,抗议无效

      2016/9/11 21:45:52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331652
      • 工分:33414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江苏罗盘
      毕晓普,你屁股上有屎。
      应该是毕晓普没有把奥黑沟子的屎舔干净吧!

      2016/9/11 17:21:49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佬是“咸吃萝卜淡操心” ,在中国的大地上盖房子管你啥事?

      2016/9/11 16:57:11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做什么,与你美国和你的狗:澳大利亚,没有任何关系!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9/11 16:53:2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551002
      • 工分:95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爱国无需多言
      对于南海造岛,我只想说,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祖国陆地全游遍,猛见吹砂真新鲜;呼朋唤友快快来,此项运动体魄健;

      咬定礁盘建家园,扎根海疆意识坚;华夏盛世今安在,坐看逐浪亦是玩。

      2016/9/11 16:04:29
      • 军衔:武警中校
      • 军号:6635909
      • 头衔:专打红头阿三
      • 工分:53625
      左箭头-小图标

      古今中外,罪犯的后代都这样!

      2016/9/11 15:05:51
      左箭头-小图标

      填海造岛,中国建不动的航母群,对来犯之敌可以多点开花.军事天才的构想.

      2016/9/11 14:59:08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填海造岛有底气,放嘴炮就只当癞哈蚂叫。动真格的,谁敢做出头鸟!

      2016/9/11 14:51:59
      左箭头-小图标

      澳大利亚究竟是否承认仲裁有效?快割地吧.

      2016/9/11 14:46:26
      左箭头-小图标

      克里米亚反制了欧盟东扩,欧盟与南海八杆子打不着.欧盟决不会因南海得罪中国.欧盟若制裁中国,欧盟自身伤不起.不信,澳大利亚制裁中国试试!

      2016/9/11 14:42:43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造不造岛不关他美国人的事。

      2016/9/11 14:20:28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3260150
      • 工分:1118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游击队神枪手
      某些臭不要脸的国家,其几天刚说海牙法庭对自己的判决是错误的,不承认的。今天有他妈的说别人的判决是正确的,有这么不要脸的吗??? 你他妈有在南海航行和飞越的权利????你来啊,飞一个我看看......
      是啊!海牙法庭到是真正的法庭,他澳大利亚都不承认。所谓南海仲裁法庭是假货反要中国遵守。这是什么狗屁逻辑。分明是强凶霸道。

      2016/9/11 14:12:44
      • 军衔:空军中将
      • 军号:3230141
      • 工分:1048616 / 排名:384
      左箭头-小图标

      咱们填自己的岛,让狗们乱吠去

      2016/9/11 14:10:48
      左箭头-小图标

      某些臭不要脸的国家,其几天刚说海牙法庭对自己的判决是错误的,不承认的。今天有他妈的说别人的判决是正确的,有这么不要脸的吗??? 你他妈有在南海航行和飞越的权利????你来啊,飞一个我看看......

      2016/9/11 14:02:49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59534 / 排名:1596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liutao1494
      看来各方作用的结果下,本来不起眼的黄岩岛却成为了具有指标性的关键节点了。

      随着全球的反全球化浪潮即将袭来,亚太也会发生深刻性的变化,这黄岩岛会成为谁手里的王牌呢?

      14楼 逍遥游1979
      啥情况?哥您是想说中国现在拿黄岩岛在钓鱼么?一不高兴派条大船过去蹲几天,米帝和小菲就高潮了?好玩,哈哈。
      还得再看看的说

      2016/9/11 13:49:06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世界上最可悲的就是袋鼠国这样的小杂碎、别人根本没拿它当回事,它自己呢?却把自己太当回事了,整天上窜下跳的寻找存在感。

      2016/9/11 13:41:58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liutao1494
      看来各方作用的结果下,本来不起眼的黄岩岛却成为了具有指标性的关键节点了。

      随着全球的反全球化浪潮即将袭来,亚太也会发生深刻性的变化,这黄岩岛会成为谁手里的王牌呢?

      啥情况?哥您是想说中国现在拿黄岩岛在钓鱼么?一不高兴派条大船过去蹲几天,米帝和小菲就高潮了?好玩,哈哈。

      2016/9/11 13:40:36
      左箭头-小图标

      对于南海造岛,我只想说,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2016/9/11 13:04:39
      左箭头-小图标

      真是少见多怪!

      2016/9/11 12:32:51
      左箭头-小图标

      澳袋鼠们服完刑应该滚回欧洲,不要赖在东方指手画脚,这里没你什么事。

      2016/9/11 12:31:1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864879
      • 工分:237
      左箭头-小图标

      装修房子管你美国佬P事

      2016/9/11 11:11:06
      左箭头-小图标

      毕晓普,你屁股上有屎。

      2016/9/11 11:07:29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谁呀?俺们不认识也不会理睬它们

      2016/9/11 11:02:08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就是要填海造岛,有尿想去,没尿死去。

      2016/9/11 10:56:08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绝不会吞下恶果!

      美国人在韩国布置威胁中国的监控设施,在南海搞非法仲裁恶心中国。现在是一并还债的时间到了

      2016/9/11 10:49:28
      左箭头-小图标

      填个黄岩岛又不是填菲律宾急个毛线,我们最晚填岛还不能证明一切么澳大利亚真是越来越霍顿了...

      中国不能扶持几个反对派吗,袋鼠饱暖思淫欲,欠打呢

      2016/9/11 10:37:55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59534 / 排名:1596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各方作用的结果下,本来不起眼的黄岩岛却成为了具有指标性的关键节点了。

      随着全球的反全球化浪潮即将袭来,亚太也会发生深刻性的变化,这黄岩岛会成为谁手里的王牌呢?

      2016/9/11 10:03:22
      左箭头-小图标

      纸猫还在拿那个破法庭说事儿?自己打自己脸还不够?

      2016/9/10 17:05:05
      左箭头-小图标

      袋鼠们,我就不信你们敢手捧“仲裁”如圣经一般,把军舰开进南海。

      2016/9/10 17:01:2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36条记录] 分页:

      1
       对美就中国是否填海黄岩岛内讧 军方遭政府打脸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