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

共 323408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3190162
  • 工分:1915594 / 排名:10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一个是在一线执勤的边防军人,一个是列车员。当我们都在阖家团圆的时候,这对新婚夫妇却要为春运忙碌。而一次站台上30分钟的短暂团圆,成为这位军人最“幸福”的时刻。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新疆某边防军人与爱人道别。当天气温在零下40度,这位军人的耳朵已经冻成灰白色,滚烫的热泪,流下的瞬间早已凝结成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是一位特殊的“军人”,他不会说话,也不会表达情感,他的名字叫“警犬”。一起战斗的武警战友退伍了,军犬死死的咬住了他的行李,不想让他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位战士是四川江油人,2008年汶川大地震发生时,他被派往什邡救灾,无法回到家乡的他,与家人失去了联系。一天之后,当得知家人安好时,他喜极而泣。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有来生,我还选择当兵。秋叶黄,枫叶红,又到了老兵退伍的季节。当拆下肩章那一刻,这位女战士哭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一名川藏汽车兵,他将几十年的光阴都奉献给了这条运输大动脉。当妻子难产而去世时,他也未能陪在身边。当这位英雄跪在妻子墓前时,泪水再也忍不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原本年底就可以退役的他,却不幸诊断出胃癌晚期。作为一名军人,他选择将角膜捐献,在最后一刻帮助他人。妻子含着眼泪说道:“如果有下辈子,我还要嫁给他。”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位战士是一名受阅官兵,10月1日,他要在天安门广场接受全国人民的检阅。可他不知道的是,父亲早在8月的一场车祸中就不幸去世。坚强的母亲忍着巨大悲痛,隐瞒了整整58天。当儿子受阅归来,却得知父亲早已去世,顿时泪如雨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自1931年日本发动“九一八事变”开始,中国开始了长达14年的抗日战争,无数中国军人为此血洒疆场。如今抗战胜利已经过去70多年,尚存于世的抗战老兵寥寥无几。图为:原东北抗联老兵陆保平,在直播抗战胜利阅兵的电视机前敬军礼。老人身后写着:驱逐日寇为国为民,北战南征戎马生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和平年代,同样不要忘了那些坚守在祖国边防线上的军人们。对于他们来说,一封家书,就是一份寄托。图为:正在读家信的战士和他的“战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鞋底磨穿了,脚底磨破了,每一次踩下去都是一个血印,但他无怨无悔。这就是中国军人训练的真实写照。图为:训练中的解放军指战员。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一位西藏运输兵没能赶上看妻子最后一眼,他跪在妻子墓前,饱含热泪。他跪的是亡妻,擎起却是英雄的脊梁。图为:英雄张良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一位小姑娘给站岗的军人擦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当你遭遇灾难的时候,别怕,有他们在!图为:正在洪水中救援的解放军战士。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用血肉之躯搭起人桥,供学生通过的解放军战士。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抗洪抢险,分秒必争。很多战士甚至都没有时间吃饭。图为:扛沙袋的间隙,一位战士用沾满泥土的手将面包送入嘴中。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一位国旗护卫队的士兵被旗帜包住了头,但他没有动,因为他是一名中国军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是是军人,但也是母亲眼中的孩子。钢铁之躯,同样有累倒的时候。图为:抗洪的解放军战士在野外露宿,当地群众自发的给他们扇扇子。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日,又到退伍季,贵州省武警部队老兵退伍,在贵阳火车站,老兵们与送行的兄弟姐妹们难舍难分。离别的车站,女兵妹子哭成泪人,令人为之动容。图为女兵妹子相互擦干眼泪。(图:罗禹 欧阳井河 刘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日,贵州省武警部队老兵退伍,在贵阳火车站,老兵们与送行的兄弟姐妹们难舍难分。离别的车站,女兵妹子哭成泪人,令人为之动容。图为送别老兵,哭泣的女兵妹子。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日,贵州省武警部队老兵退伍,在贵阳火车站,老兵们与送行的兄弟姐妹们难舍难分。离别的车站,女兵妹子哭成泪人,令人为之动容。图为送别老兵,哭泣的女兵妹子。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日,贵州省武警部队老兵退伍,在贵阳火车站,老兵们与送行的兄弟姐妹们难舍难分。离别的车站,女兵妹子哭成泪人,令人为之动容。图为送别老兵,哭泣的女兵妹子。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日,贵州省武警部队老兵退伍,在贵阳火车站,老兵们与送行的兄弟姐妹们难舍难分。离别的车站,女兵妹子哭成泪人,令人为之动容。图为送别老兵,哭泣的女兵妹子。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日,贵州省武警部队老兵退伍,在贵阳火车站,老兵们与送行的兄弟姐妹们难舍难分。离别的车站,女兵妹子哭成泪人,令人为之动容。图为车窗里退伍返乡的老兵。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日,贵州省武警部队老兵退伍,在贵阳火车站,老兵们与送行的兄弟姐妹们难舍难分。离别的车站,女兵妹子哭成泪人,令人为之动容。图为送别老兵,难舍难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日,贵州省武警部队老兵退伍,在贵阳火车站,老兵们与送行的兄弟姐妹们难舍难分。离别的车站,女兵妹子哭成泪人,令人为之动容。图为擂鼓送别老兵的武警战士。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日,贵州省武警部队老兵退伍,在贵阳火车站,老兵们与送行的兄弟姐妹们难舍难分。离别的车站,女兵妹子哭成泪人,令人为之动容。图为送别老兵,难舍难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日,贵州省武警部队老兵退伍,在贵阳火车站,老兵们与送行的兄弟姐妹们难舍难分。离别的车站,女兵妹子哭成泪人,令人为之动容。图为登上返乡列车的退伍老兵。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日,贵州省武警部队老兵退伍,在贵阳火车站,老兵们与送行的兄弟姐妹们难舍难分。离别的车站,女兵妹子哭成泪人,令人为之动容。图为列车上的退伍老兵用手机再一次拍下兄弟们的身影。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日,贵州省武警部队老兵退伍,在贵阳火车站,老兵们与送行的兄弟姐妹们难舍难分。离别的车站,女兵妹子哭成泪人,令人为之动容。图为车站送别老兵。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日,贵州省武警部队老兵退伍,在贵阳火车站,老兵们与送行的兄弟姐妹们难舍难分。离别的车站,女兵妹子哭成泪人,令人为之动容。图为车站送别老兵,再敬一个军礼。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日,贵州省武警部队老兵退伍,在贵阳火车站,老兵们与送行的兄弟姐妹们难舍难分。离别的车站,女兵妹子哭成泪人,令人为之动容。图为车站送别老兵,再敬一个军礼。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日,贵州省武警部队老兵退伍,在贵阳火车站,老兵们与送行的兄弟姐妹们难舍难分。离别的车站,女兵妹子哭成泪人,令人为之动容。图为列车开动,退伍老兵再敬一个军礼。(转载注明出处,更多资讯敬请订阅今日头条“hotsnews”平台,欢迎各界提供新闻线索。)[编辑:霍妞]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1月24日武警江西省总队直属分队退伍女兵在警营告别仪式上热泪盈眶

初冬时节,又到一年退伍时。全国各地退伍老兵采用多种方式告别火热的营房和朝夕相处的战友,表达浓浓的情意。

11月24日,河北曹妃甸边防检查站两位退伍老兵最后一次参加集合出操。临近退伍,河北曹妃甸边防检查站退伍老兵虽然已经摘下了帽徽、肩章,但他们仍然和平时一样,完成最后一次集合、出操、整理内务,站好最后一班岗。

11月25日,武警湖北宜昌市支队的退伍老兵展示领取的成人教育学历证书。武警湖北宜昌市支队200余人在练兵之余,努力学习各类专业文化知识,在退伍前修完各类课程,分别领到中专、大专、本科等文凭。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最后一次出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武警湖北宜昌市支队的退伍老兵展示领取的成人教育学历证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岁的退伍老兵陈忠未在离别战友时扭过淌着泪水的脸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河北曹妃甸边防检查站退伍老兵罗棋站最后一班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即将退伍的武警战士把自费购买的书籍送给部队战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打赏
      收藏文本
      2524
      0
      2016/9/10 9:19:25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不是和平才养军人,是有了这些军人才有我中华民族几十年的和平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9/11 14:46:1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130210
      • 工分:953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最可爱的人!敬礼军人!!!

      2016/9/12 9:05:1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那些说中国没给他什么的人,没必要爱国的人来看看这篇文章,不能吃了饭还砸锅,总有人的默默付出你是看不到的。

      2016/9/12 9:16:1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不是和平才养军人,是有了这些军人才有我中华民族几十年的和平

      2016/9/12 9:11:4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军人每天坚守这自己的岗位,为的就是我们这份难得的安宁,然而他们的付出却很少人去了解,只有当灾难降临的时候许多人才知道军人在和平年代的所付出的艰辛!

      2016/9/12 9:12:35
      • 军衔:武警少尉
      • 军号:2963045
      • 工分:809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是流着泪看完的。向我们的人民子弟兵敬礼! 你们是全世界最优秀的。

      回复: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

      2016/9/12 9:18:55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4263766
      • 工分:2914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今后我们就该多宣传这样的贴子,多给点正能量,我当兵那会救火,当地老百姓蒸馒头用农用车垫好塑料布拉到现场给我们战士们吃,抄的土豆丝都成盆的往我们现场送,我开始以为是部队要求的或者地方组织的,后面火灭了,才知道根本没人组织他们,是村里一个大娘 发动村里妇女自发的做的,村长都不知道。后来部队上给老百姓钱他们没要,这一幕我至今记忆有心,记得扑灭以后晚上没离开火场就地排除隐患,当我露营的时候,村里几个汉子,拉几公里的电线给我照明,当他们知道我们十几天没洗澡以后,就把烧好的热水用平板车送到我们露营地,时间真快一晃十几年了,多想回去看看那些当年给我帮助的人们。说道这里今天可把气死了,铁血不知道谁弄了qq群是空军论坛,里面一些人 在给白宝山翻案,居然还说白是义士,因为白杀解放军了,那个把我气的要吐血一样。

      2016/9/12 19:45:5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毛主席、共产党给这支军队注入了不朽的军魂,保家卫国、为人民服务,就是这支军队的军魂,有了灵魂的军队才能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军队,向子弟兵们致敬。

      2016/9/12 18:40:3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90楼 野八旅
      今后我们就该多宣传这样的贴子,多给点正能量,我当兵那会救火,当地老百姓蒸馒头用农用车垫好塑料布拉到现场给我们战士们吃,抄的土豆丝都成盆的往我们现场送,我开始以为是部队要求的或者地方组织的,后面火灭了,才知道根本没人组织他们,是村里一个大娘 发动村里妇女自发的做的,村长都不知道。后来部队上给老百姓钱他们没要,这一幕我至今记忆有心,记得扑灭以后晚上没离开火场就地排除隐患,当我露营的时候,村里几个汉子,拉几公里的电线给我照明,当他们知道我们十几天没洗澡以后,就把烧好的热水用平板车送到我们露营地,时间真快一晃十几年了,多想回去看看那些当年给我帮助的人们。说道这里今天可把气死了,铁血不知道谁弄了qq群是空军论坛,里面一些人 在给白宝山翻案,居然还说白是义士,因为白杀解放军了,那个把我气的要吐血一样。
      那些人有一个共同的,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他们喜欢把某一些个别人的反面事情扩大到全部人,然后通通反对。比如个别警察败类扩大到所有的警察都是那样,个别军人败类扩大到全部军人都是那样。

      2016/9/12 20:16:2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们的战士守土边疆,致使全国人民得以安宁。你们辛苦了,没有你们那有安定的生活可言!向你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官兵致敬!

      2016/9/12 9:20:45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不是和平才养军人,是有了这些军人才有我中华民族几十年的和平

      2016/9/20 12:58:44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6527
      左箭头-小图标

      113楼 zhu392
      没有你们那有安定的生活可言!向你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官兵致敬!

      驼铃(送战友)

      119楼 红旗25
      我这89年的转业兵在离开大家去车场的时候,是一路含泪吟唱《怀念战友》……

      "天山脚下是我可爱的家乡,

      当我离开她的时候,

      好像那哈密瓜断了瓜秧……

      啊,亲爱地战友,

      我再不能看到你雄伟的身影可爱地脸庞,

      啊,亲爱地战友,

      你再不能听我弹琴,听我歌唱!"

      123楼 戈壁狐狸
      新疆
      125楼 红旗25
      大西北的戈壁荒滩的寂寞与黄土高原的孤寂我都享受过了。
      126楼 四川好人1479
      回复: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哈^哈,老倔你在酒泉哈回复: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
      ……即使是为老倔的安宁,请君含蓄一点哦。谢谢

      2016/9/18 0:04:03
      左箭头-小图标

      113楼 zhu392
      没有你们那有安定的生活可言!向你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官兵致敬!

      驼铃(送战友)

      119楼 红旗25
      我这89年的转业兵在离开大家去车场的时候,是一路含泪吟唱《怀念战友》……

      "天山脚下是我可爱的家乡,

      当我离开她的时候,

      好像那哈密瓜断了瓜秧……

      啊,亲爱地战友,

      我再不能看到你雄伟的身影可爱地脸庞,

      啊,亲爱地战友,

      你再不能听我弹琴,听我歌唱!"

      123楼 戈壁狐狸
      新疆
      125楼 红旗25
      大西北的戈壁荒滩的寂寞与黄土高原的孤寂我都享受过了。
      回复: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哈^哈,太原也带过啊回复: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

      2016/9/17 8:10:35
      左箭头-小图标

      113楼 zhu392
      没有你们那有安定的生活可言!向你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官兵致敬!

      驼铃(送战友)

      119楼 红旗25
      我这89年的转业兵在离开大家去车场的时候,是一路含泪吟唱《怀念战友》……

      "天山脚下是我可爱的家乡,

      当我离开她的时候,

      好像那哈密瓜断了瓜秧……

      啊,亲爱地战友,

      我再不能看到你雄伟的身影可爱地脸庞,

      啊,亲爱地战友,

      你再不能听我弹琴,听我歌唱!"

      123楼 戈壁狐狸
      新疆
      125楼 红旗25
      大西北的戈壁荒滩的寂寞与黄土高原的孤寂我都享受过了。
      回复: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哈^哈,老倔你在酒泉哈回复: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

      2016/9/17 8:09:32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6527
      左箭头-小图标

      113楼 zhu392
      没有你们那有安定的生活可言!向你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官兵致敬!

      驼铃(送战友)

      119楼 红旗25
      我这89年的转业兵在离开大家去车场的时候,是一路含泪吟唱《怀念战友》……

      "天山脚下是我可爱的家乡,

      当我离开她的时候,

      好像那哈密瓜断了瓜秧……

      啊,亲爱地战友,

      我再不能看到你雄伟的身影可爱地脸庞,

      啊,亲爱地战友,

      你再不能听我弹琴,听我歌唱!"

      123楼 戈壁狐狸
      新疆
      大西北的戈壁荒滩的寂寞与黄土高原的孤寂我都享受过了。

      2016/9/17 7:01:54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5003676
      • 工分:7867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安宁的生活

      2016/9/17 1:23:45
      左箭头-小图标

      113楼 zhu392
      没有你们那有安定的生活可言!向你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官兵致敬!

      驼铃(送战友)

      119楼 红旗25
      我这89年的转业兵在离开大家去车场的时候,是一路含泪吟唱《怀念战友》……

      "天山脚下是我可爱的家乡,

      当我离开她的时候,

      好像那哈密瓜断了瓜秧……

      啊,亲爱地战友,

      我再不能看到你雄伟的身影可爱地脸庞,

      啊,亲爱地战友,

      你再不能听我弹琴,听我歌唱!"

      新疆

      2016/9/16 18:59:5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174796
      • 工分:17405
      左箭头-小图标

      敬礼

      2016/9/15 18:43:11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6527
      左箭头-小图标

      63楼 红旗25
      这才是感动中国人民的好照片!

      前一时期第41集团军那神秘某部排级干部母亲提前得悉该部军列行程,就在军令有短暂停点的车站死等坚守3天72小时4320分钟却毫无丝毫疲倦感的泄密照片一事,就这样风吹云散了啊!那些骂解放军的喷子们呢?

      ……咋都缩脖不吭气啦!

      2016/9/15 15:05:34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6527
      左箭头-小图标

      111楼 qu-213
      我的妈,好像又要到新老兵交替季节!!又要流眼泪了!!最感动的就是军犬和相关军人的离别,最感人!
      ……是啊,大院门卫一换人,我又得解释这军用皮大衣的来历了。每年一次,次次流泪哦。

      2016/9/15 15:03:15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6527
      左箭头-小图标

      113楼 zhu392
      没有你们那有安定的生活可言!向你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官兵致敬!

      驼铃(送战友)

      我这89年的转业兵在离开大家去车场的时候,是一路含泪吟唱《怀念战友》……

      "天山脚下是我可爱的家乡,

      当我离开她的时候,

      好像那哈密瓜断了瓜秧……

      啊,亲爱地战友,

      我再不能看到你雄伟的身影可爱地脸庞,

      啊,亲爱地战友,

      你再不能听我弹琴,听我歌唱!"

      2016/9/15 14:59:57
      左箭头-小图标

      军人,国家之脊梁!!!!

      2016/9/14 15:00:26
      左箭头-小图标

      我天朝的军人

      2016/9/14 12:43:08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丛善若水
      不是和平才养军人,是有了这些军人才有我中华民族几十年的和平
      104楼 ghw550
      说的好!
      敬礼,向所有理解军人,支持军人的同胞们致敬。

      2016/9/14 11:32:24
      左箭头-小图标

      向和平时期的英雄们敬礼!

      2016/9/14 9:09:0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109543
      • 工分:21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你们那有安定的生活可言!向你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官兵致敬!

      驼铃(送战友)

      2016/9/13 22:20:03
      左箭头-小图标

      ......
      74楼 sss1099943159
      在现在这个中国崛起的关键时刻说什么爱国不爱党、爱国不爱政府的都是托词。只是为他们不爱国找个借口罢了。
      81楼 r2100263
      美狗日杂一般挑唆时都这么说,爱国不等于爱党,我只想说,去尼玛勒个壁。
      85楼 大风哥
      那些天天叫着“爱国不等于爱党”的人站出来试试?我保证它们活不过三分钟。
      99楼 kefuqiang
      你觉得这些人敢站出来?只不过网上过过嘴瘾~现实还不是吧唧吧唧在搬砖~我群里就有个皿煮精英,整天JJYY~~我和他说既然那么不喜欢现有体制~你特么的现在就辞职出来重新和我们一样打工啊~那废物就不做声了~~
      109楼 笑看喷子
      是的也就是嘴炮,往往就是有这些端碗吃饭、放碗骂娘的人,他们看不到美好的一切,眼里全是黑的,因为他们的心是黑的
      闹革命不是请客吃饭,那是掉脑袋的,精英叫兽只会嘴巴喊喊~真要到这个时候,溜的比谁都快~人家绿卡早准备好了~~苦的是那些没脑子的愣头青..盲目追求所谓的皿煮,只会把我们带回清末民国初期的军阀混战~~

      2016/9/13 21:33:26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41477
      • 工分:27070
      左箭头-小图标

      我的妈,好像又要到新老兵交替季节!!又要流眼泪了!!最感动的就是军犬和相关军人的离别,最感人!

      2016/9/13 21:21:42
      左箭头-小图标

      泪奔

      2016/9/13 15:57:53
      左箭头-小图标

      ......
      67楼 524409948
      有区别吗 现在的政府就代表了现在的中国 我不代表谁 我代表我自己 我就是爱现在的ZF 因为现在的GCD叫我吃得饱 穿的好 还有时间上网得瑟
      74楼 sss1099943159
      在现在这个中国崛起的关键时刻说什么爱国不爱党、爱国不爱政府的都是托词。只是为他们不爱国找个借口罢了。
      81楼 r2100263
      美狗日杂一般挑唆时都这么说,爱国不等于爱党,我只想说,去尼玛勒个壁。
      85楼 大风哥
      那些天天叫着“爱国不等于爱党”的人站出来试试?我保证它们活不过三分钟。
      99楼 kefuqiang
      你觉得这些人敢站出来?只不过网上过过嘴瘾~现实还不是吧唧吧唧在搬砖~我群里就有个皿煮精英,整天JJYY~~我和他说既然那么不喜欢现有体制~你特么的现在就辞职出来重新和我们一样打工啊~那废物就不做声了~~
      是的也就是嘴炮,往往就是有这些端碗吃饭、放碗骂娘的人,他们看不到美好的一切,眼里全是黑的,因为他们的心是黑的

      2016/9/13 15:27:11
      左箭头-小图标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而行。在享受和平年代时候时,多想想那些坚守岗位用生命守护着和平的军人,想想50年穿着单薄的衣服跨过鸭绿江的志愿军,1962年仍受着高原反应通过险峻的川藏路击败印度的军人,想想69年在珍宝岛上与苏军奋战的边防战士,想想79年那跨过国境线的年轻战士,以及建国以来无数次在空战、海上、边境为保卫和平付出生命的勇士们,你难道不对中国军人充满信心吗?

      2016/9/13 13:22:25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628208
      • 工分:1063
      左箭头-小图标

      89楼 小黎飞刀
      我很尊敬这些,但我还是想小心翼翼的问小姑娘怎么能给站岗的武警擦汗呢,警戒线哪有那么容易靠近啊
      95楼 lyb56789
      哈哈哈少见多怪了。我看到的就很多,你还可以和他们照相。
      除非是大领导来了,否则是没有警戒线的。

      2016/9/13 12:56:00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359096604
      军人才是最可爱的 平时那些警察 肥头大耳 跟废物一样
      46楼 wanmeiya
      回复: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 你家被盗了别打报警电话!你车被撞了别打报警电话!你家人被歹徒弄伤了你被人砍了别打报警电话!军人是最可爱的人!但警察也不算最可恨的人吧!是什么样的经历让你如此痛恨这个职业!?只要为老百姓服务都是可爱的人!
      57楼 yzy77610
      但你不可否认的是,警察中也有败类!也有不作为!也有尸位素餐的警察!而且,你要知道,由于警察这个职业的特殊性,只要出现一个符合上述情况的败类,那后果就是相当严重的!因为警察头上扛着共和国的国徽!
      71楼 公鸡变鹌鹑
      真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件,我摩托在楼下丢了,报警没人理我,我被汽车碰了肇事车跑了,去报案到现在也没人通知我肇事车被抓没有,是不是有什么内幕,不得而知!还有我身边的事情,所以我现在已经养成习惯,有事情自己扛,找警察没用,警察在我的心里已经快成了混吃等死的一群废物一样的了,
      72楼 wang2958682
      说起警察了 印象差到极点了 忘了说了 我以前当过协警(临时工) 2000年的时候当的 不说在哪了 怕被喝茶 吃喝每天有人请 过节有人送 正式干警轮换走 你是老人笑脸迎

      怕被喝茶 说这么多已经是极限了 具体的大家应该都知道 你懂

      我也是,今年没干了。

      2016/9/13 12:32:59
      左箭头-小图标

      向军人们致敬,希望能够士兵的防护层也要到位!!!!

      2016/9/13 12:03:4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008618
      • 工分:335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丛善若水
      不是和平才养军人,是有了这些军人才有我中华民族几十年的和平

      说的好!

      2016/9/13 10:25:46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074989
      • 工分:11941
      左箭头-小图标

      看完了已经热泪盈眶,这就是最可爱的人

      2016/9/13 9:30:58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

      回复: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

      回复: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

      回复: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

      回复: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

      回复: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

      除了中国,在西方国家这样的场景是看不到的。。。

      2016/9/13 8:54:46
      左箭头-小图标

      89楼 小黎飞刀
      我很尊敬这些,但我还是想小心翼翼的问小姑娘怎么能给站岗的武警擦汗呢,警戒线哪有那么容易靠近啊
      说明中国的军民关系好啊~你换做美国试试~直接送小姑娘子弹吃~·

      2016/9/13 8:28:25
      左箭头-小图标

      ......
      65楼 denggh888
      是,确实有部分不爱国的汉奸,但大多数都是不爱政府而已,都是爱国的
      67楼 524409948
      有区别吗 现在的政府就代表了现在的中国 我不代表谁 我代表我自己 我就是爱现在的ZF 因为现在的GCD叫我吃得饱 穿的好 还有时间上网得瑟
      74楼 sss1099943159
      在现在这个中国崛起的关键时刻说什么爱国不爱党、爱国不爱政府的都是托词。只是为他们不爱国找个借口罢了。
      81楼 r2100263
      美狗日杂一般挑唆时都这么说,爱国不等于爱党,我只想说,去尼玛勒个壁。
      85楼 大风哥
      那些天天叫着“爱国不等于爱党”的人站出来试试?我保证它们活不过三分钟。
      你觉得这些人敢站出来?只不过网上过过嘴瘾~现实还不是吧唧吧唧在搬砖~我群里就有个皿煮精英,整天JJYY~~我和他说既然那么不喜欢现有体制~你特么的现在就辞职出来重新和我们一样打工啊~那废物就不做声了~~

      2016/9/13 8:27:21
      左箭头-小图标

      看到这些图片,我鼻子酸了,眼眶热了,用最最最好的赞美词句都不过。

      2016/9/13 2:39:42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331652
      • 工分:33414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359096604
      军人才是最可爱的 平时那些警察 肥头大耳 跟废物一样
      46楼 wanmeiya
      回复: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 你家被盗了别打报警电话!你车被撞了别打报警电话!你家人被歹徒弄伤了你被人砍了别打报警电话!军人是最可爱的人!但警察也不算最可恨的人吧!是什么样的经历让你如此痛恨这个职业!?只要为老百姓服务都是可爱的人!
      55楼 凄凉的月
      呵呵这个我就要说了,上次人家把公路堵住我报警来了,他要我绕路啊郁闷,厂里在建设丢了一车电缆和一个20万设备。小东西几万的四五个桩机钻头,警察来了笔录立案没下文了,现在厂子都快建好了一年多了,还是没找到
      所以,共产党执政的初期,首先清理和打击的就是国民政府时期的军、警、宪、特!

      2016/9/12 23:59:30
      左箭头-小图标

      90楼 野八旅
      今后我们就该多宣传这样的贴子,多给点正能量,我当兵那会救火,当地老百姓蒸馒头用农用车垫好塑料布拉到现场给我们战士们吃,抄的土豆丝都成盆的往我们现场送,我开始以为是部队要求的或者地方组织的,后面火灭了,才知道根本没人组织他们,是村里一个大娘 发动村里妇女自发的做的,村长都不知道。后来部队上给老百姓钱他们没要,这一幕我至今记忆有心,记得扑灭以后晚上没离开火场就地排除隐患,当我露营的时候,村里几个汉子,拉几公里的电线给我照明,当他们知道我们十几天没洗澡以后,就把烧好的热水用平板车送到我们露营地,时间真快一晃十几年了,多想回去看看那些当年给我帮助的人们。说道这里今天可把气死了,铁血不知道谁弄了qq群是空军论坛,里面一些人 在给白宝山翻案,居然还说白是义士,因为白杀解放军了,那个把我气的要吐血一样。
      那些人里 有几个领粮的 加上几个公知和一些在现实中的失败者网上的英雄喷子和无脑认识组成 所以不用理他们

      2016/9/12 22:51:17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989310
      • 工分:88522
      左箭头-小图标

      89楼 小黎飞刀
      我很尊敬这些,但我还是想小心翼翼的问小姑娘怎么能给站岗的武警擦汗呢,警戒线哪有那么容易靠近啊
      哈哈哈少见多怪了。我看到的就很多,你还可以和他们照相。

      2016/9/12 21:46:30
      左箭头-小图标

      铁打营盘流水兵,

      投笔从戎铸钢魂。

      化作长缨搏蓝天,

      敢叫苍龙不下海。

      每每中秋离别日,

      常使男儿泪满襟。

      2016/9/12 20:56:15
      左箭头-小图标

      当兵的其实很辛苦,我哥当兵回来的时候发现我哥手都是茧子。皮肤都变得黝黑,那一身肌肉全是实打实锻炼出来的,哪像那些健身房的那种肌肉。特别是那段时间说有的地方涨水,其实家里人都担心哥哥。 回来时候我们都问他辛不辛苦,他说不辛苦习惯了。其实从他脸上和没进部队之前对比,感觉就像经历风沙把脸逐渐磨砺出棱角感觉更沧桑一样。

      2016/9/12 20:44:16
      左箭头-小图标

      90楼 野八旅
      今后我们就该多宣传这样的贴子,多给点正能量,我当兵那会救火,当地老百姓蒸馒头用农用车垫好塑料布拉到现场给我们战士们吃,抄的土豆丝都成盆的往我们现场送,我开始以为是部队要求的或者地方组织的,后面火灭了,才知道根本没人组织他们,是村里一个大娘 发动村里妇女自发的做的,村长都不知道。后来部队上给老百姓钱他们没要,这一幕我至今记忆有心,记得扑灭以后晚上没离开火场就地排除隐患,当我露营的时候,村里几个汉子,拉几公里的电线给我照明,当他们知道我们十几天没洗澡以后,就把烧好的热水用平板车送到我们露营地,时间真快一晃十几年了,多想回去看看那些当年给我帮助的人们。说道这里今天可把气死了,铁血不知道谁弄了qq群是空军论坛,里面一些人 在给白宝山翻案,居然还说白是义士,因为白杀解放军了,那个把我气的要吐血一样。
      那些人有一个共同的,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他们喜欢把某一些个别人的反面事情扩大到全部人,然后通通反对。比如个别警察败类扩大到所有的警察都是那样,个别军人败类扩大到全部军人都是那样。

      2016/9/12 20:16:23
      左箭头-小图标

      因为有你们的存在,所以才有我们的自在。谢谢你们, 最可爱的人!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9/12 20:02:00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4263766
      • 工分:2914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今后我们就该多宣传这样的贴子,多给点正能量,我当兵那会救火,当地老百姓蒸馒头用农用车垫好塑料布拉到现场给我们战士们吃,抄的土豆丝都成盆的往我们现场送,我开始以为是部队要求的或者地方组织的,后面火灭了,才知道根本没人组织他们,是村里一个大娘 发动村里妇女自发的做的,村长都不知道。后来部队上给老百姓钱他们没要,这一幕我至今记忆有心,记得扑灭以后晚上没离开火场就地排除隐患,当我露营的时候,村里几个汉子,拉几公里的电线给我照明,当他们知道我们十几天没洗澡以后,就把烧好的热水用平板车送到我们露营地,时间真快一晃十几年了,多想回去看看那些当年给我帮助的人们。说道这里今天可把气死了,铁血不知道谁弄了qq群是空军论坛,里面一些人 在给白宝山翻案,居然还说白是义士,因为白杀解放军了,那个把我气的要吐血一样。

      2016/9/12 19:45:52
      左箭头-小图标

      我很尊敬这些,但我还是想小心翼翼的问小姑娘怎么能给站岗的武警擦汗呢,警戒线哪有那么容易靠近啊

      2016/9/12 19:28:19
      左箭头-小图标

      毛主席、共产党给这支军队注入了不朽的军魂,保家卫国、为人民服务,就是这支军队的军魂,有了灵魂的军队才能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军队,向子弟兵们致敬。

      2016/9/12 18:40:39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

      2016/9/12 18:32:26
      左箭头-小图标

      ......
      62楼 huang555970
      一天到晚因为这不好那不好就不爱国的人根本就是不爱国的,他们就一群极度自卑,虚伪,自私的生物而已
      65楼 denggh888
      是,确实有部分不爱国的汉奸,但大多数都是不爱政府而已,都是爱国的
      67楼 524409948
      有区别吗 现在的政府就代表了现在的中国 我不代表谁 我代表我自己 我就是爱现在的ZF 因为现在的GCD叫我吃得饱 穿的好 还有时间上网得瑟
      74楼 sss1099943159
      在现在这个中国崛起的关键时刻说什么爱国不爱党、爱国不爱政府的都是托词。只是为他们不爱国找个借口罢了。
      81楼 r2100263
      美狗日杂一般挑唆时都这么说,爱国不等于爱党,我只想说,去尼玛勒个壁。
      那些天天叫着“爱国不等于爱党”的人站出来试试?我保证它们活不过三分钟。

      2016/9/12 18:19:24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兵,是历朝历代最好的兵!也是全世界和老百姓关系最好的兵,没有之一!!

      2016/9/12 18:01:21
      • 头像
      • 军衔:中国海军少将
      • 军号:2826105
      • 工分:946482 / 排名:48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你可以这样说,只是一个军人救了你,你只感谢一个军人,而不会去感谢其他军人,不用去对军人这一职业抱感情,因为你是你,你只能代表你自己。

      你别对此说,不同意我的观点,因为被军人救了性命的我,长大后在感谢所有为人民服务的军人们,如有机会便会回报需要我帮助的军人们,因为,我就是有移情情结,一个军人救过我的命,我就是对军人这一个群体心怀感恩,就是尊重军人这个职业这个群体。无论何时,我都同意军人(包括复员军人)优先,比如购票。只因为,同我们相比,军人送死时(请原谅我用这个词,因为这是依据某些生物性格特征及言行而选择的特定用语,我们,尊重军人的人,更喜欢用救灾、作战等词汇。),也是优先的。

      对,军人有军人的分内事,而起码我认为,他们做的很好。你的分内事呢?做好了没?做好了,请对同样做好分内事的军人保有最起码的认可和尊敬,没做好…就别哔哔。

      当然,如果你的分内事就是喷,那我会绕行、无视,思想不在一个频段,信仰不在一个次元,说一个字都嫌多嫌烦。

      2016/9/12 17:44:00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中国人打仗 兄弟如果被打死了 绝对是要上去拼命的 ! 其他地方我不知道! 不过大多都是退缩的多!

      2016/9/12 17:19:52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漫长海岸线
      那些说中国没给他什么的人,没必要爱国的人来看看这篇文章,不能吃了饭还砸锅,总有人的默默付出你是看不到的。
      62楼 huang555970
      一天到晚因为这不好那不好就不爱国的人根本就是不爱国的,他们就一群极度自卑,虚伪,自私的生物而已
      65楼 denggh888
      是,确实有部分不爱国的汉奸,但大多数都是不爱政府而已,都是爱国的
      67楼 524409948
      有区别吗 现在的政府就代表了现在的中国 我不代表谁 我代表我自己 我就是爱现在的ZF 因为现在的GCD叫我吃得饱 穿的好 还有时间上网得瑟
      74楼 sss1099943159
      在现在这个中国崛起的关键时刻说什么爱国不爱党、爱国不爱政府的都是托词。只是为他们不爱国找个借口罢了。

      美狗日杂一般挑唆时都这么说,爱国不等于爱党,我只想说,去尼玛勒个壁。

      2016/9/12 17:11:5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130573
      • 工分:678
      左箭头-小图标

      感动。

      2016/9/12 17:01:05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301494
      • 工分:1118
      左箭头-小图标

      这里深层次的东西正是美国人最害怕中国的地方,也是中国屹立不倒不断壮大的地方。

      2016/9/12 16:07:17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7765305
      • 工分:10651
      左箭头-小图标

      为国奉献是必须的!!!

      2016/9/12 15:26:38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2602346
      • 工分:5884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人能看到这些吗?估计他们的网络上从来不敢放这些消息吧。。。

      2016/9/12 15:09:40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2602346
      • 工分:5884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漫长海岸线
      那些说中国没给他什么的人,没必要爱国的人来看看这篇文章,不能吃了饭还砸锅,总有人的默默付出你是看不到的。
      62楼 huang555970
      一天到晚因为这不好那不好就不爱国的人根本就是不爱国的,他们就一群极度自卑,虚伪,自私的生物而已
      65楼 denggh888
      是,确实有部分不爱国的汉奸,但大多数都是不爱政府而已,都是爱国的
      67楼 524409948
      有区别吗 现在的政府就代表了现在的中国 我不代表谁 我代表我自己 我就是爱现在的ZF 因为现在的GCD叫我吃得饱 穿的好 还有时间上网得瑟
      74楼 sss1099943159
      在现在这个中国崛起的关键时刻说什么爱国不爱党、爱国不爱政府的都是托词。只是为他们不爱国找个借口罢了。
      这样的军队只有现在的政府GCD能缔造出来,换了其他所有党派,都不行。。那些不喜欢政府的人天天只看到了政府的负面消息,却从来没看看政府大量的正面。。。

      2016/9/12 15:08:33
      左箭头-小图标

      人民子弟兵!

      2016/9/12 15:00:54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漫长海岸线
      那些说中国没给他什么的人,没必要爱国的人来看看这篇文章,不能吃了饭还砸锅,总有人的默默付出你是看不到的。
      62楼 huang555970
      一天到晚因为这不好那不好就不爱国的人根本就是不爱国的,他们就一群极度自卑,虚伪,自私的生物而已
      65楼 denggh888
      是,确实有部分不爱国的汉奸,但大多数都是不爱政府而已,都是爱国的
      67楼 524409948
      有区别吗 现在的政府就代表了现在的中国 我不代表谁 我代表我自己 我就是爱现在的ZF 因为现在的GCD叫我吃得饱 穿的好 还有时间上网得瑟
      在现在这个中国崛起的关键时刻说什么爱国不爱党、爱国不爱政府的都是托词。只是为他们不爱国找个借口罢了。

      2016/9/12 14:59:21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080204
      • 工分:348875 / 排名:3690
      左箭头-小图标

      向保卫在我国边疆的的战士们致以最深的感谢 话糙了点 但是发自内心的

      2016/9/12 14:47:56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080204
      • 工分:348875 / 排名:3690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359096604
      军人才是最可爱的 平时那些警察 肥头大耳 跟废物一样
      46楼 wanmeiya
      回复: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 你家被盗了别打报警电话!你车被撞了别打报警电话!你家人被歹徒弄伤了你被人砍了别打报警电话!军人是最可爱的人!但警察也不算最可恨的人吧!是什么样的经历让你如此痛恨这个职业!?只要为老百姓服务都是可爱的人!
      57楼 yzy77610
      但你不可否认的是,警察中也有败类!也有不作为!也有尸位素餐的警察!而且,你要知道,由于警察这个职业的特殊性,只要出现一个符合上述情况的败类,那后果就是相当严重的!因为警察头上扛着共和国的国徽!
      71楼 公鸡变鹌鹑
      真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件,我摩托在楼下丢了,报警没人理我,我被汽车碰了肇事车跑了,去报案到现在也没人通知我肇事车被抓没有,是不是有什么内幕,不得而知!还有我身边的事情,所以我现在已经养成习惯,有事情自己扛,找警察没用,警察在我的心里已经快成了混吃等死的一群废物一样的了,
      说起警察了 印象差到极点了 忘了说了 我以前当过协警(临时工) 2000年的时候当的 不说在哪了 怕被喝茶 吃喝每天有人请 过节有人送 正式干警轮换走 你是老人笑脸迎

      怕被喝茶 说这么多已经是极限了 具体的大家应该都知道 你懂

      2016/9/12 14:40:30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359096604
      军人才是最可爱的 平时那些警察 肥头大耳 跟废物一样
      46楼 wanmeiya
      回复: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 你家被盗了别打报警电话!你车被撞了别打报警电话!你家人被歹徒弄伤了你被人砍了别打报警电话!军人是最可爱的人!但警察也不算最可恨的人吧!是什么样的经历让你如此痛恨这个职业!?只要为老百姓服务都是可爱的人!
      57楼 yzy77610
      但你不可否认的是,警察中也有败类!也有不作为!也有尸位素餐的警察!而且,你要知道,由于警察这个职业的特殊性,只要出现一个符合上述情况的败类,那后果就是相当严重的!因为警察头上扛着共和国的国徽!
      真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件,我摩托在楼下丢了,报警没人理我,我被汽车碰了肇事车跑了,去报案到现在也没人通知我肇事车被抓没有,是不是有什么内幕,不得而知!还有我身边的事情,所以我现在已经养成习惯,有事情自己扛,找警察没用,警察在我的心里已经快成了混吃等死的一群废物一样的了,

      2016/9/12 14:30:59
      左箭头-小图标

      共和国的卫士 民族的脊梁,向你们致敬,为什么总是抑制不住的激动?

      2016/9/12 14:30:12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359096604
      军人才是最可爱的 平时那些警察 肥头大耳 跟废物一样
      46楼 wanmeiya
      回复: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 你家被盗了别打报警电话!你车被撞了别打报警电话!你家人被歹徒弄伤了你被人砍了别打报警电话!军人是最可爱的人!但警察也不算最可恨的人吧!是什么样的经历让你如此痛恨这个职业!?只要为老百姓服务都是可爱的人!
      57楼 yzy77610
      但你不可否认的是,警察中也有败类!也有不作为!也有尸位素餐的警察!而且,你要知道,由于警察这个职业的特殊性,只要出现一个符合上述情况的败类,那后果就是相当严重的!因为警察头上扛着共和国的国徽!
      说的好,我顶你,这些败类怎么就不死呢、。

      2016/9/12 14:23:43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8714481
      • 工分:22421
      左箭头-小图标

      有位名人说过,当一个国家里商人的地位高于军人时这个国家就快完了。

      2016/9/12 14:00:59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漫长海岸线
      那些说中国没给他什么的人,没必要爱国的人来看看这篇文章,不能吃了饭还砸锅,总有人的默默付出你是看不到的。
      62楼 huang555970
      一天到晚因为这不好那不好就不爱国的人根本就是不爱国的,他们就一群极度自卑,虚伪,自私的生物而已
      65楼 denggh888
      是,确实有部分不爱国的汉奸,但大多数都是不爱政府而已,都是爱国的
      有区别吗 现在的政府就代表了现在的中国 我不代表谁 我代表我自己 我就是爱现在的ZF 因为现在的GCD叫我吃得饱 穿的好 还有时间上网得瑟

      2016/9/12 13:53:5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未成年杀shou
      不是和平才养军人,是有了这些军人才有我中华民族几十年的和平
      说的好 有了我们这些可爱 可敬的战士 才有了我们这些人的和平 他们才是我们国家最可爱的人

      2016/9/12 13:51:46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漫长海岸线
      那些说中国没给他什么的人,没必要爱国的人来看看这篇文章,不能吃了饭还砸锅,总有人的默默付出你是看不到的。
      62楼 huang555970
      一天到晚因为这不好那不好就不爱国的人根本就是不爱国的,他们就一群极度自卑,虚伪,自私的生物而已
      是,确实有部分不爱国的汉奸,但大多数都是不爱政府而已,都是爱国的

      2016/9/12 13:18:06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6527
      左箭头-小图标

      45楼 幻瞳545
      我眼睛里怎么进沙子了。。。
      戈壁滩上风沙弥漫闹得……

      2016/9/12 12:32:10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6527
      左箭头-小图标

      这才是感动中国人民的好照片!

      前一时期第41集团军那神秘某部排级干部母亲提前得悉该部军列行程,就在军令有短暂停点的车站死等坚守3天72小时4320分钟却毫无丝毫疲倦感的泄密照片一事,就这样风吹云散了啊!那些骂解放军的喷子们呢?

      2016/9/12 12:25:44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漫长海岸线
      那些说中国没给他什么的人,没必要爱国的人来看看这篇文章,不能吃了饭还砸锅,总有人的默默付出你是看不到的。

      一天到晚因为这不好那不好就不爱国的人根本就是不爱国的,他们就一群极度自卑,虚伪,自私的生物而已

      2016/9/12 12:21:22
      左箭头-小图标

      无论你是男孩还是女孩:

      入伍当兵就是一个火的洗礼,是在你正真成人后的第一次“淬火” ,是将你的刀头变硬磨快,为你今后的人生打下无往而不胜的基础。

      入伍当兵是激发人心底的人性,让你知耻!知荣!自尊!图强!让你变得坚强!坚韧!自信!勇于面对艰难困苦!

      总之为此多数人将升华为社会的精华和中坚,然后在升华更高,达到个人人生的顶点!这样可以省下很多弯路,因为入伍三年的淬火和磨练把大部分杂质淬去了!

      2016/9/12 12:20:41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军人,我相信无论什么时候都会无往不利!无坚不摧!因为他们是中华的脊梁!

      2016/9/12 12:18:55
      左箭头-小图标

      我唯一的遗憾,是我只有一次生命献给我的祖国!

      --致我所有战友

      2016/9/12 12:18:13
      左箭头-小图标

      让那些质疑军人乘车优先买票的傻逼看看为什么优先,当然,除非他们是垃圾不是人,,,

      2016/9/12 12:03:29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5047876
      • 工分:43071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359096604
      军人才是最可爱的 平时那些警察 肥头大耳 跟废物一样
      46楼 wanmeiya
      回复: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 你家被盗了别打报警电话!你车被撞了别打报警电话!你家人被歹徒弄伤了你被人砍了别打报警电话!军人是最可爱的人!但警察也不算最可恨的人吧!是什么样的经历让你如此痛恨这个职业!?只要为老百姓服务都是可爱的人!
      但你不可否认的是,警察中也有败类!也有不作为!也有尸位素餐的警察!而且,你要知道,由于警察这个职业的特殊性,只要出现一个符合上述情况的败类,那后果就是相当严重的!因为警察头上扛着共和国的国徽!

      2016/9/12 12:02:01
      左箭头-小图标

      有责任有义务看完这11页而且真感情的流下了眼泪

      2016/9/12 12:00:43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359096604
      军人才是最可爱的 平时那些警察 肥头大耳 跟废物一样
      46楼 wanmeiya
      回复: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 你家被盗了别打报警电话!你车被撞了别打报警电话!你家人被歹徒弄伤了你被人砍了别打报警电话!军人是最可爱的人!但警察也不算最可恨的人吧!是什么样的经历让你如此痛恨这个职业!?只要为老百姓服务都是可爱的人!
      呵呵这个我就要说了,上次人家把公路堵住我报警来了,他要我绕路啊郁闷,厂里在建设丢了一车电缆和一个20万设备。小东西几万的四五个桩机钻头,警察来了笔录立案没下文了,现在厂子都快建好了一年多了,还是没找到

      2016/9/12 11:48:24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359096604
      军人才是最可爱的 平时那些警察 肥头大耳 跟废物一样
      46楼 wanmeiya
      回复: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 你家被盗了别打报警电话!你车被撞了别打报警电话!你家人被歹徒弄伤了你被人砍了别打报警电话!军人是最可爱的人!但警察也不算最可恨的人吧!是什么样的经历让你如此痛恨这个职业!?只要为老百姓服务都是可爱的人!
      所有的行业都是一样,素质低下,不履行职责,甚至违法作歹的人就会被人痛恨。

      2016/9/12 11:30:30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462654
      • 头衔:中国战略忽悠局局座
      • 工分:57993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有96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我们有300多万平方公里的领海,我们有13亿+的同胞。这么多大土地、这么大的领海、这么多的人能平平安安的,全靠他们,我们伟大的人民解放军和我们伟大的武警战士。正是有他们,我们的家园才不会炮火摧毁,正是有他们,我们的身边才没有恐怖袭击。谢谢你们,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你们是不可战胜的力量,因为你们的背后有13亿最坚强的后盾。

      2016/9/12 11:26:34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人的脊梁!!!!!

      2016/9/12 11:18:32
      左箭头-小图标

      向最可爱的人,敬礼!

      2016/9/12 11:10:4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188624
      • 工分:714
      左箭头-小图标

      军人都是好军人,这一时刻即使铁石人看了也不禁为之泪流。

      2016/9/12 11:05:04
      左箭头-小图标

      虽然这样内容的帖子看过好几次了,但是,还是看一次流泪一次。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9/12 11:03:53
      左箭头-小图标

      为军人点赞!

      2016/9/12 11:03:11
      左箭头-小图标

      敬礼

      2016/9/12 11:00:44
      • 军衔:警察二级警监
      • 军号:887160
      • 工分:238466 / 排名:6572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359096604
      军人才是最可爱的 平时那些警察 肥头大耳 跟废物一样
      回复: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 你家被盗了别打报警电话!你车被撞了别打报警电话!你家人被歹徒弄伤了你被人砍了别打报警电话!军人是最可爱的人!但警察也不算最可恨的人吧!是什么样的经历让你如此痛恨这个职业!?只要为老百姓服务都是可爱的人!

      2016/9/12 10:59:45
      左箭头-小图标

      我眼睛里怎么进沙子了。。。

      2016/9/12 10:55:20
      左箭头-小图标

      军人是伟大的,特别是基层军人。但个别高层军官却腐败了,他们对的起军人这个荣誉称号吗?

      2016/9/12 10:47:05
      左箭头-小图标

      那一年,因为执行特殊任务,战友们都退伍了,整个支队的退伍老兵就我一个留下来,退伍命令早就下了,整整一个月后部队才让我走,最遗憾的就是没经历过这种退伍场面,当时是司令部几个领导送我去车站的。。。

      2016/9/12 10:41:42
      左箭头-小图标

      此致敬礼,幸福并感激着。很想当兵,但视力近视比较严重,也比较矮。知道靠关系,弄点钱还是有希望参军的,但不愿走这一步,觉得是对心中解放军的光荣是一种玷污。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9/12 10:38:10
      左箭头-小图标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最可爱、可敬的人,中国军人!!!!

      2016/9/12 10:36:07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1596570
      • 工分:1035
      左箭头-小图标

      谢谢! 向军人们敬礼!

      2016/9/12 10:34:47
      左箭头-小图标

      每次都会看哭

      2016/9/12 10:33:59
      左箭头-小图标

      这辈子最遗憾的事就是没有穿上那身橄榄绿,没有接受铁与血的洗礼。。

      如有来生一定补上这一遗憾。

      2016/9/12 10:33:0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297928
      • 工分:13744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hit_zgr
      9.3看到台湾军公教15万上街时,我就在想,如果我们把“民主”交给大陆的公知,也会跟台湾一样。

      有一种合同就是入伍通知书!一旦拿到合同,你就要准备随时付出生命!

      这是什么职业?如此高尚,但公知们居然会侮辱他们!

      30楼 幽灵静
      从中国过去千年的情况来看、中国的人民一般不会走向街头、一但有这样的情况那就是拿着家伙来的、绝不会像西方的民主那样上街头抗议游行、
      我说的是,大陆的公知就是民进党,台军公教上街就是因为受到民进党侮辱!

      现在大陆就有公知侮辱军人的!!

      2016/9/12 10:28:43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人民解放军!

      2016/9/12 10:28:40
      左箭头-小图标

      毛泽东亲自带出来的人民军队,中国人民永远的靠山!!!

      2016/9/12 10:25:25
      左箭头-小图标

      向子弟兵致敬 !

      2016/9/12 10:22:35
      左箭头-小图标

      我总以为自己很勇敢可此时此刻才看到第二页,我却没有勇气再往下看!

      2016/9/12 10:19:05
      左箭头-小图标

      最可爱的人

      2016/9/12 10:15:57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hit_zgr
      9.3看到台湾军公教15万上街时,我就在想,如果我们把“民主”交给大陆的公知,也会跟台湾一样。

      有一种合同就是入伍通知书!一旦拿到合同,你就要准备随时付出生命!

      这是什么职业?如此高尚,但公知们居然会侮辱他们!

      从中国过去千年的情况来看、中国的人民一般不会走向街头、一但有这样的情况那就是拿着家伙来的、绝不会像西方的民主那样上街头抗议游行、

      2016/9/12 10:15:34
      左箭头-小图标

      军人才是最可爱的 平时那些警察 肥头大耳 跟废物一样

      2016/9/12 10:13:41
      左箭头-小图标

      正是有了这些中华好男儿才有了我们国家的安定和生活的幸福。

      2016/9/12 10:12:16
      左箭头-小图标

      向保家卫国的军人敬礼!!

      2016/9/12 10:08:52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hit_zgr
      9.3看到台湾军公教15万上街时,我就在想,如果我们把“民主”交给大陆的公知,也会跟台湾一样。

      有一种合同就是入伍通知书!一旦拿到合同,你就要准备随时付出生命!

      这是什么职业?如此高尚,但公知们居然会侮辱他们!

      你希望大陆也乱,你就是人民的公敌 !如果你真这样希望,对于你这样的东东,大陆应该给与你的,不是民主,而是专政!

      2016/9/12 10:03:49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24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图说中国军人的眼泪:除了感动,我们更应该说声感谢,请备好纸巾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