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操心什么仲裁,什么土耳其,这才是需要关心

共 14720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操心什么仲裁,什么土耳其,这才是需要关心

操心什么仲裁,什么土耳其,这才是需要关心

整天替人家操心策略怎么了啦,阴谋又怎样,美日如何颤抖!你不问问自己,在人家眼里你有操心的资格么!哈哈!

      打赏
      收藏文本
      65
      0
      2016/7/16 21:31:12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世界各国退休年龄:加拿大65岁,美国65岁,墨西哥65岁,德国65岁,挪威67岁,俄罗斯60岁,中国60岁,澳大利亚65岁,巴西65岁,法国65岁,西班牙65岁,英国65岁,印度尼西亚55岁。

      ————图样,你应该向全球咧吧,请所有国家向印度尼西亚学习,看他们会不会屌你?

      2016/7/17 5:56:1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57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铁血还有一些单纯善良的朋友说图逼只是爱较劲、爱得瑟自己的金融知识,看了他近两天发的帖子,相信大家都能看清楚他的本质了。
      67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我来替你说吧,关心以下现实中最朴实,最真实的现实就不是中国人了,而像你这样,对老板逆来顺受,连自己的加班费都不敢争取,就知道在键盘上树旗杆的才是中国人,对吧!呵呵。那没问题呀,可以让你继续做梦呀!
      首先你不用替我说,你也说不出我想说的话,你在铁血干了些什么事?一,长期污蔑铁友xiniqi,只要是他在铁血发帖,你必然出现并且无道德底线的攻击;二,长期唱衰中国经济,在汇率、股市、油价等问题上嘲讽中国跪舔美国;三,在全体中国人对美日菲策划推动实施所谓的南海仲裁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你又出来冷嘲热讽,并以“国家延迟退休方案”来转移话题、制造矛盾;你做的这些事的目的但凡明白人都能看出,无论你怎么狡辩都是欲盖弥彰。你以为拿我打工仔的身份来讥讽我几句,我就会对你避而远之,那我告诉你想错了,只要你不停止唱衰中国诋毁爱国网友,我就不会停止对你的打脸和扒皮。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7/17 13:16:0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就问一句话,要是国家没了政府没了我去找谁领退休金?

      2016/7/17 10:05:06
      • 头像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1271754
      • 工分:3808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原帖已被删除
      3楼 一切丶随缘
      反个我看看
      4楼 图样图森破你扪
      就是,3000城管能踏平东京,那是吃干饭的,您说是吧,委座!
      为了对付美帝 我愿意奉献自己的一切

      但是 你要说内部利益

      你觉得很亏 我也认为不平等

      但是 这事儿回头想

      要么怨自己出身 要么怨自己能力

      自己当不了既得利益者 怨谁???

      不要和我讲什么公平

      难道美帝会为了维护你的公平?

      伊拉克 阿富汗 利比亚 叙利亚 乌克兰

      我都看到了 美帝就是个骗子

      拿着皿煮 人权胡弄无知者的

      -----------------

      想想既得利益者很可恨

      但是 为了对付美帝

      这些既得利益者八百年前和咱还是一个DNA

      你现在可以恨它 但是 你愿意把利益给这些王八蛋

      还是愿意给和你毫相干白皮猪???

      2016/7/17 1:44:34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497987
      • 工分:659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鄙视楼主的说法。国和家都重要。延迟退休政策,我本人和家人要受到一定影响。

      但是,这是在国泰民安之下的一点影响,这是在祖国日益强盛、人民越发富裕之下的一点影响。

      看看伊拉克、看看叙利亚的那些难民们,想受这份影响还没那福分。

      2016/7/17 12:55:0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57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铁血还有一些单纯善良的朋友说图逼只是爱较劲、爱得瑟自己的金融知识,看了他近两天发的帖子,相信大家都能看清楚他的本质了。
      67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我来替你说吧,关心以下现实中最朴实,最真实的现实就不是中国人了,而像你这样,对老板逆来顺受,连自己的加班费都不敢争取,就知道在键盘上树旗杆的才是中国人,对吧!呵呵。那没问题呀,可以让你继续做梦呀!
      70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首先你不用替我说,你也说不出我想说的话,你在铁血干了些什么事?一,长期污蔑铁友xiniqi,只要是他在铁血发帖,你必然出现并且无道德底线的攻击;二,长期唱衰中国经济,在汇率、股市、油价等问题上嘲讽中国跪舔美国;三,在全体中国人对美日菲策划推动实施所谓的南海仲裁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你又出来冷嘲热讽,并以“国家延迟退休方案”来转移话题、制造矛盾;你做的这些事的目的但凡明白人都能看出,无论你怎么狡辩都是欲盖弥彰。你以为拿我打工仔的身份来讥讽我几句,我就会对你避而远之,那我告诉你想错了,只要你不停止唱衰中国诋毁爱国网友,我就不会停止对你的打脸和扒皮。
      老兄若能找出图样这杂碎,俺们凑份子买它一条腿。

      2016/7/17 13:31:2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57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铁血还有一些单纯善良的朋友说图逼只是爱较劲、爱得瑟自己的金融知识,看了他近两天发的帖子,相信大家都能看清楚他的本质了。
      67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我来替你说吧,关心以下现实中最朴实,最真实的现实就不是中国人了,而像你这样,对老板逆来顺受,连自己的加班费都不敢争取,就知道在键盘上树旗杆的才是中国人,对吧!呵呵。那没问题呀,可以让你继续做梦呀!
      70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首先你不用替我说,你也说不出我想说的话,你在铁血干了些什么事?一,长期污蔑铁友xiniqi,只要是他在铁血发帖,你必然出现并且无道德底线的攻击;二,长期唱衰中国经济,在汇率、股市、油价等问题上嘲讽中国跪舔美国;三,在全体中国人对美日菲策划推动实施所谓的南海仲裁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你又出来冷嘲热讽,并以“国家延迟退休方案”来转移话题、制造矛盾;你做的这些事的目的但凡明白人都能看出,无论你怎么狡辩都是欲盖弥彰。你以为拿我打工仔的身份来讥讽我几句,我就会对你避而远之,那我告诉你想错了,只要你不停止唱衰中国诋毁爱国网友,我就不会停止对你的打脸和扒皮。
      86楼 hehe5201314
      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上这次他是对的
      呵呵,我耐心看了你的几条评论,可以说你很懂得挑唆煽动的技巧,也很明白一唱一和的妙用,如果不是后天学习和培训的结果,那你就确实有这方面的天赋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都是需要的,也是共产党一贯坚持与践行的,但是批评和诋毁有着本质的区别,即便是面对同一个事实、说着近似的内容,也存在发声的场合是否适宜、表达的语气是否正常、选择的时间是否妥当,延迟退休是一个大事情,有讨论争议很正常,有牢骚不满也可以理解,但是用这个事情来对冲民众对国家安全和领土主权的关注,来转移话题制造矛盾就是居心叵测了,当然也是不可能成功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7/17 14:50:3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宁可在饱食暖衣幸福的工作到死,也不愿作一名叙利亚难民!

      2016/7/17 12:03:0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57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铁血还有一些单纯善良的朋友说图逼只是爱较劲、爱得瑟自己的金融知识,看了他近两天发的帖子,相信大家都能看清楚他的本质了。
      67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我来替你说吧,关心以下现实中最朴实,最真实的现实就不是中国人了,而像你这样,对老板逆来顺受,连自己的加班费都不敢争取,就知道在键盘上树旗杆的才是中国人,对吧!呵呵。那没问题呀,可以让你继续做梦呀!
      70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首先你不用替我说,你也说不出我想说的话,你在铁血干了些什么事?一,长期污蔑铁友xiniqi,只要是他在铁血发帖,你必然出现并且无道德底线的攻击;二,长期唱衰中国经济,在汇率、股市、油价等问题上嘲讽中国跪舔美国;三,在全体中国人对美日菲策划推动实施所谓的南海仲裁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你又出来冷嘲热讽,并以“国家延迟退休方案”来转移话题、制造矛盾;你做的这些事的目的但凡明白人都能看出,无论你怎么狡辩都是欲盖弥彰。你以为拿我打工仔的身份来讥讽我几句,我就会对你避而远之,那我告诉你想错了,只要你不停止唱衰中国诋毁爱国网友,我就不会停止对你的打脸和扒皮。
      98楼 狗肉20元一斤
      看到你说xiniqi大神我就笑了,xin最失败的就是说股市,每次都被图神打脸,其实xin大神一点都不懂股票连K线都看不懂,以前别人骂图样是图B,在股票暴跌后,图样成图神,而xin大神呢?粉转黑的多的很哦。

      对于国企、事业单位、公务员来说,延迟退休当然损害了他们的利益,但他们不知道一个星期2.5天的休息时间,再加上各种福利,神仙一样的日子,让多少百姓羡慕。如果真的对国家政策有意见可以辞职下海嘛。

      图神???好啊!我替图逼谢谢你了,你对它的肯定是它继续抹黑中国的无穷动力,你对它的支持是它坚持忽悠的突出成绩。你可以去淘宝买一堆荧光棒然后一边挥一边喊“图神、图神、我爱你!图神、图神、我信你!”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7/17 16:51:3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35楼 a1364008
      我就问一句话,要是国家没了政府没了我去找谁领退休金?
      64楼 拉幕人
      问得好。

      我个人认为,延迟退休问题不大,很多人退休后无所事事反而过得很不开心。

      但是,在延长退休年龄的时候应该有个规定,就是官员到了60岁就应该退下来,把官位让出来给年轻人,这样才公平。否则,最愿意延长退休年龄的就是这些官员了。

      在中国那个公司会招60岁的工人?

      2016/7/17 12:37:14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
      130楼 老枪火
      联合国有个难民署 这事不归我管
      134楼 华夏执法队
      国家都没了,到时候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条命去领难民救济金
      135楼 老枪火
      这得看运气了
      141楼 1968abcd
      我们中国人是“不要做奴隶的人们”,我们相信“我们是自己的主人”!

      所以,不要扯什么“命运”了,那是资本家骗没力贱白皮的。

      142楼 老枪火
      这得看你信什么 老蒋不是最后也信上帝了么
      真心实意的信仰毛泽东思想。

      虽然本人不是中共党员。

      2016/7/26 16:29:52
      左箭头-小图标

      133楼 光明与黑暗并存
      我十七岁高中毕业进工厂做去毛钳工,天天面对老虎钳、铁榔头、铁斩子、各种镁合金零部件,下雪天都能打赤膊挥洒汗水。一心想改变命运,期间自学读书。下岗对我来说是命运的转折点,破釜沉舟去面对一切挑战,到如今虽然不敢称富贵,却也衣食无忧不用去羡慕别人。
      140楼 1968abcd
      你是真汉子!羡慕!
      谢谢夸赞!其实我称不上真汉子,有一次吃坏东西得了肠梗阻(最厉害的急性肠胃炎),痛得满地打滚,把全家人吓坏了。从此后吃东西非常小心,没熟透坚决不吃,这就是怕死的表现。然而有一次搞装修工程的时候,临时取电房着火,没人敢上去。取电房旁边就是一排排简易板房,火势蔓延过去,后果不堪设想。我是总负责人,只能是我冒着被电击的危险带头冲上去,这就是所谓责任在肩形势逼人。

      我是中国人,做好中国人是我的责任,如果这个责任需要我去牺牲,别说三百八十伏的电流,就是再高压的电流也不会惧怕。

      不好意思,多说了点,都是最近南海仲裁给闹的。

      2016/7/22 8:12:47
      左箭头-小图标

      ......
      112楼 华夏执法队
      难民救济金找你要吗
      130楼 老枪火
      联合国有个难民署 这事不归我管
      134楼 华夏执法队
      国家都没了,到时候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条命去领难民救济金
      135楼 老枪火
      这得看运气了
      141楼 1968abcd
      我们中国人是“不要做奴隶的人们”,我们相信“我们是自己的主人”!

      所以,不要扯什么“命运”了,那是资本家骗没力贱白皮的。

      这得看你信什么 老蒋不是最后也信上帝了么

      2016/7/22 8:01:44
      左箭头-小图标

      ......
      105楼 老枪火
      放心 没了这个有那个 大不了还有难民救济金
      112楼 华夏执法队
      难民救济金找你要吗
      130楼 老枪火
      联合国有个难民署 这事不归我管
      134楼 华夏执法队
      国家都没了,到时候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条命去领难民救济金
      135楼 老枪火
      这得看运气了
      我们中国人是“不要做奴隶的人们”,我们相信“我们是自己的主人”!

      所以,不要扯什么“命运”了,那是资本家骗没力贱白皮的。

      2016/7/21 22:14:31
      左箭头-小图标

      133楼 光明与黑暗并存
      我十七岁高中毕业进工厂做去毛钳工,天天面对老虎钳、铁榔头、铁斩子、各种镁合金零部件,下雪天都能打赤膊挥洒汗水。一心想改变命运,期间自学读书。下岗对我来说是命运的转折点,破釜沉舟去面对一切挑战,到如今虽然不敢称富贵,却也衣食无忧不用去羡慕别人。
      你是真汉子!羡慕!

      2016/7/21 22:09:31
      左箭头-小图标

      图样也想移民,不过西方发达国家不缺喷畜,建议图样移民伊拉克、利比亚、菲律宾或非洲国家

      2016/7/18 14:21:16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人口这么多,还是60岁退休得了,延迟退休,那不影响下一代参加工作吗?。。。

      2016/7/18 12:10:26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a1364008
      我就问一句话,要是国家没了政府没了我去找谁领退休金?
      105楼 老枪火
      放心 没了这个有那个 大不了还有难民救济金
      112楼 华夏执法队
      难民救济金找你要吗
      130楼 老枪火
      联合国有个难民署 这事不归我管
      134楼 华夏执法队
      国家都没了,到时候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条命去领难民救济金
      这得看运气了

      2016/7/18 10:34:09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a1364008
      我就问一句话,要是国家没了政府没了我去找谁领退休金?
      105楼 老枪火
      放心 没了这个有那个 大不了还有难民救济金
      112楼 华夏执法队
      难民救济金找你要吗
      130楼 老枪火
      联合国有个难民署 这事不归我管
      国家都没了,到时候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条命去领难民救济金

      2016/7/18 10:24:53
      左箭头-小图标

      我十七岁高中毕业进工厂做去毛钳工,天天面对老虎钳、铁榔头、铁斩子、各种镁合金零部件,下雪天都能打赤膊挥洒汗水。一心想改变命运,期间自学读书。下岗对我来说是命运的转折点,破釜沉舟去面对一切挑战,到如今虽然不敢称富贵,却也衣食无忧不用去羡慕别人。

      2016/7/18 7:55:23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a1364008
      我就问一句话,要是国家没了政府没了我去找谁领退休金?
      是 非礼宾换让美帝报销那 我们找谁去

      2016/7/18 6:47:20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a1364008
      我就问一句话,要是国家没了政府没了我去找谁领退休金?
      105楼 老枪火
      放心 没了这个有那个 大不了还有难民救济金
      112楼 华夏执法队
      难民救济金找你要吗
      联合国有个难民署 这事不归我管

      2016/7/18 5:51:46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铁血还有一些单纯善良的朋友说图逼只是爱较劲、爱得瑟自己的金融知识,看了他近两天发的帖子,相信大家都能看清楚他的本质了。
      67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我来替你说吧,关心以下现实中最朴实,最真实的现实就不是中国人了,而像你这样,对老板逆来顺受,连自己的加班费都不敢争取,就知道在键盘上树旗杆的才是中国人,对吧!呵呵。那没问题呀,可以让你继续做梦呀!
      70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首先你不用替我说,你也说不出我想说的话,你在铁血干了些什么事?一,长期污蔑铁友xiniqi,只要是他在铁血发帖,你必然出现并且无道德底线的攻击;二,长期唱衰中国经济,在汇率、股市、油价等问题上嘲讽中国跪舔美国;三,在全体中国人对美日菲策划推动实施所谓的南海仲裁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你又出来冷嘲热讽,并以“国家延迟退休方案”来转移话题、制造矛盾;你做的这些事的目的但凡明白人都能看出,无论你怎么狡辩都是欲盖弥彰。你以为拿我打工仔的身份来讥讽我几句,我就会对你避而远之,那我告诉你想错了,只要你不停止唱衰中国诋毁爱国网友,我就不会停止对你的打脸和扒皮。
      你说的对,我也觉得它不是个好东西。

      2016/7/18 0:14:49
      • 军衔:武警少校
      • 军号:3252812
      • 工分:47905
      左箭头-小图标

      我是不明白,你们扯这个有个P用?难不成你们能影响决策?或者这个老图可以?不然吵来吵去是闲得吗?

      2016/7/18 0:11:38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a1364008
      我就问一句话,要是国家没了政府没了我去找谁领退休金?
      40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那问你一句,有什么理由让你觉得现在应该关心国家没了?有什么迹象让你认为现在应该关心政府没了?还是说作为中国人,你关心的是别人的国家有没有,别人的政府有没有?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你不懂?

      倭奴国明治维新的时候可以全国妇女卖逼造军舰,没力贱早就实行65岁退休,你不知道?

      2016/7/17 23:59:17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光明与黑暗并存
      世界各国退休年龄:加拿大65岁,美国65岁,墨西哥65岁,德国65岁,挪威67岁,俄罗斯60岁,中国60岁,澳大利亚65岁,巴西65岁,法国65岁,西班牙65岁,英国65岁,印度尼西亚55岁。

      ————图样,你应该向全球咧吧,请所有国家向印度尼西亚学习,看他们会不会屌你?

      20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哈哈,你真逗,延迟退休的真正含义是延迟领取养老金!这些国家也必须在退休后才能领取养老金么,良心的人民网就曾报道过,美国领取养老金的年龄可以提前到62岁,再说这些国家的人均寿都跟中国一样,养老金国际的缴费水平在18%左右,中国是28%,养老金替代率在90%,中国连70%都没有,除了公务员,这些你都不能说吧
      55楼 dream5653623
      我就想知道,美国交多少年可以领养老金?中国是15年就可以。还有你听过特殊工种和病退么?还他么美国62岁就可以领了,在中国提前领的也大有人在。我朋友父亲52岁脑血栓,就提前病退的。
      59楼 绿叶成荫
      15年?我工作20年了,还要再交24年才能拿到养老金。等于说要交44年才能拿到。而且月工资水平比现在还低一千多。
      你可以不交呀,当然到时候领的就少。

      2016/7/17 23:50:48
      左箭头-小图标

      72楼 微微一笑看天下
      早来早解脱,支持国家,用一颗平等的心态面对
      85楼 hehe5201314
      是的对于普通民众对于这件事毫无反抗的余地,但是相比那些官吏这些人更爱国,那么打击了这些人以后谁去保卫国家?是那些贪官污吏?
      打倒美帝国主义以后,我们中国人会有很多时间来自我完善。哈哈哈哈。。。。

      2016/7/17 23:48:54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光明与黑暗并存
      世界各国退休年龄:加拿大65岁,美国65岁,墨西哥65岁,德国65岁,挪威67岁,俄罗斯60岁,中国60岁,澳大利亚65岁,巴西65岁,法国65岁,西班牙65岁,英国65岁,印度尼西亚55岁。

      ————图样,你应该向全球咧吧,请所有国家向印度尼西亚学习,看他们会不会屌你?

      115楼 海南老骆驼
      你也不看一下工作强度,我十五岁做工,现年四十四。今年以来,全身骨头天天都痛。
      工作强度?你试试没力贱和倭奴国的洗碗工。

      2016/7/17 23:43:32
      左箭头-小图标

      图B你是想转移大家的关注焦点吗?最近的焦点都对准了美日菲,对准了带路党,你是不是不爽了?是不是如坐针毡?

      2016/7/17 23:38:12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188628
      • 工分:15436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ammuni
      只要找到一份好工作,延长退休与否有什么所谓??好多人还不想退休呢
      23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延迟退休就是延迟领取养老金,就意味着多交几年养老金,当然了,很多像你一样的人不想退休那肯定有原因!至于你的原因真能想很多人一样,只有你自己知道了!呵呵
      技术工人尤其是高级别的技术工人,退了休是没有奖金的,和普通工人一样只拿退休金,而那个奖金加上平时的薪水是比退休金多好多的。年长的高级技术工人大家都称他为“师傅”,主要工作就是指点培训那些年轻技术工人,不需要亲力亲为那些繁重工作。

      2016/7/17 23:27:13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延迟退休是为了吃掉大家的那部分养老金去补亏空。

      2016/7/17 23:17:51
      左箭头-小图标

      106楼 dut2325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持续性恶化,如果不延迟退休,势必造成劳动人口的减少。所以这项政策势在必行。

      不过,随着中国的产业转型和自动化程度增加,以往的劳动密集型产业得以释放出大量的劳动力 。

      一个人如果22岁本科毕业,工作到55岁退休,一共工作33年,假若73岁去世(按平均年龄计算吧,中国大概是这个岁数),加上出生直到工作之前的22年,一共需要被供养大约40年,为社会工作则只有33年,这个账有点算不过来啊。中国的劳动生产率地域发达国家,退休年龄却远远早于发达国家,不知道这个奇葩政策还要执行到什么时候!

      2016/7/17 23:09:21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a1364008
      我就问一句话,要是国家没了政府没了我去找谁领退休金?
      既然担心这个,那就别交五险一金就行了。吵什么吵?

      2016/7/17 23:01:58
      左箭头-小图标

      在这件事上,支持老图。

      2016/7/17 23:01:51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光明与黑暗并存
      世界各国退休年龄:加拿大65岁,美国65岁,墨西哥65岁,德国65岁,挪威67岁,俄罗斯60岁,中国60岁,澳大利亚65岁,巴西65岁,法国65岁,西班牙65岁,英国65岁,印度尼西亚55岁。

      ————图样,你应该向全球咧吧,请所有国家向印度尼西亚学习,看他们会不会屌你?

      115楼 海南老骆驼
      你也不看一下工作强度,我十五岁做工,现年四十四。今年以来,全身骨头天天都痛。
      你十五岁做工也算,我们单位有个人总说他小时候怎么苦,他几岁就是肩挑背抗的,现在五十多点了,身体也不好了,,要真有大病不知道还有个病退吗?

      2016/7/17 22:59:25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版块是环球,楼主提出的话题是不是应该换一个版块?

      2016/7/17 22:54:57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光明与黑暗并存
      世界各国退休年龄:加拿大65岁,美国65岁,墨西哥65岁,德国65岁,挪威67岁,俄罗斯60岁,中国60岁,澳大利亚65岁,巴西65岁,法国65岁,西班牙65岁,英国65岁,印度尼西亚55岁。

      ————图样,你应该向全球咧吧,请所有国家向印度尼西亚学习,看他们会不会屌你?

      你也不看一下工作强度,我十五岁做工,现年四十四。今年以来,全身骨头天天都痛。

      2016/7/17 22:53:05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铁血还有一些单纯善良的朋友说图逼只是爱较劲、爱得瑟自己的金融知识,看了他近两天发的帖子,相信大家都能看清楚他的本质了。
      67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我来替你说吧,关心以下现实中最朴实,最真实的现实就不是中国人了,而像你这样,对老板逆来顺受,连自己的加班费都不敢争取,就知道在键盘上树旗杆的才是中国人,对吧!呵呵。那没问题呀,可以让你继续做梦呀!
      70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首先你不用替我说,你也说不出我想说的话,你在铁血干了些什么事?一,长期污蔑铁友xiniqi,只要是他在铁血发帖,你必然出现并且无道德底线的攻击;二,长期唱衰中国经济,在汇率、股市、油价等问题上嘲讽中国跪舔美国;三,在全体中国人对美日菲策划推动实施所谓的南海仲裁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你又出来冷嘲热讽,并以“国家延迟退休方案”来转移话题、制造矛盾;你做的这些事的目的但凡明白人都能看出,无论你怎么狡辩都是欲盖弥彰。你以为拿我打工仔的身份来讥讽我几句,我就会对你避而远之,那我告诉你想错了,只要你不停止唱衰中国诋毁爱国网友,我就不会停止对你的打脸和扒皮。
      赞你一个.

      白眼看鸡虫.....

      他们以为这里是 某浪/易/讯呢, 孰不知这里是爱国基地!!!!

      2016/7/17 22:46:38
      左箭头-小图标

      你不问问自己,在我们眼里你有操心的资格么!

      2016/7/17 22:13:21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a1364008
      我就问一句话,要是国家没了政府没了我去找谁领退休金?
      105楼 老枪火
      放心 没了这个有那个 大不了还有难民救济金
      难民救济金找你要吗

      2016/7/17 22:09:03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这样的人恨不得“做二休五,月薪过万”,希望早点退休尽享天伦,问题是心态这么阴暗,退休那么早有大把时间胡思乱想,胡言乱语,胡作非为……这么zuo,楼主家里人知道么?

      2016/7/17 21:42:30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a1364008
      我就问一句话,要是国家没了政府没了我去找谁领退休金?
      105楼 老枪火
      放心 没了这个有那个 大不了还有难民救济金
      哈哈,这玩意儿谁爱领谁领,反正谁让我领这个,我就先弄死谁!!

      2016/7/17 21:27:4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355767
      • 工分:57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可比性,你要看平均寿命。不过话说回来,要是准备打小日本,把命捐了都可以,还在乎多上几年班么。

      2016/7/17 21:25:05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066970
      • 工分:8003
      左箭头-小图标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持续性恶化,如果不延迟退休,势必造成劳动人口的减少。所以这项政策势在必行。

      不过,随着中国的产业转型和自动化程度增加,以往的劳动密集型产业得以释放出大量的劳动力 。

      2016/7/17 18:27:50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a1364008
      我就问一句话,要是国家没了政府没了我去找谁领退休金?
      放心 没了这个有那个 大不了还有难民救济金

      2016/7/17 17:42:33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373132
      • 工分:43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扰乱视听别有用心,爱国热情是朴素的感情流露 哪个国家没矛盾 哪个国家的人不爱国 ?一码归一码 本来就是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东西。

      不过就事论事 农民 农民工年轻出大力 没固定单位 老了一身病 因为农村支援城市的政策 使农民到处被歧视 大量资源被城市人享受 教育 就业 福利 严重不平等而农村人一亩三分地 户籍还被瞧不起 尤其是上世纪前后 你们就是70退休 中国一半人口的农民 手工商贩们也不稀的管 。国家还是想想怎么为底层谋谋福利吧 农村底层大众 为建设 为支援 吃了多少苦 身体越来越差 不能说全怪政府 起码政策上对底层是极大不公的! 你们城里人再会玩 广大底层只能够送给你一句 关我屁事 最好90退休!

      2016/7/17 17:32:55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铁血还有一些单纯善良的朋友说图逼只是爱较劲、爱得瑟自己的金融知识,看了他近两天发的帖子,相信大家都能看清楚他的本质了。
      67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我来替你说吧,关心以下现实中最朴实,最真实的现实就不是中国人了,而像你这样,对老板逆来顺受,连自己的加班费都不敢争取,就知道在键盘上树旗杆的才是中国人,对吧!呵呵。那没问题呀,可以让你继续做梦呀!
      70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首先你不用替我说,你也说不出我想说的话,你在铁血干了些什么事?一,长期污蔑铁友xiniqi,只要是他在铁血发帖,你必然出现并且无道德底线的攻击;二,长期唱衰中国经济,在汇率、股市、油价等问题上嘲讽中国跪舔美国;三,在全体中国人对美日菲策划推动实施所谓的南海仲裁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你又出来冷嘲热讽,并以“国家延迟退休方案”来转移话题、制造矛盾;你做的这些事的目的但凡明白人都能看出,无论你怎么狡辩都是欲盖弥彰。你以为拿我打工仔的身份来讥讽我几句,我就会对你避而远之,那我告诉你想错了,只要你不停止唱衰中国诋毁爱国网友,我就不会停止对你的打脸和扒皮。
      98楼 狗肉20元一斤
      看到你说xiniqi大神我就笑了,xin最失败的就是说股市,每次都被图神打脸,其实xin大神一点都不懂股票连K线都看不懂,以前别人骂图样是图B,在股票暴跌后,图样成图神,而xin大神呢?粉转黑的多的很哦。

      对于国企、事业单位、公务员来说,延迟退休当然损害了他们的利益,但他们不知道一个星期2.5天的休息时间,再加上各种福利,神仙一样的日子,让多少百姓羡慕。如果真的对国家政策有意见可以辞职下海嘛。

      图神???好啊!我替图逼谢谢你了,你对它的肯定是它继续抹黑中国的无穷动力,你对它的支持是它坚持忽悠的突出成绩。你可以去淘宝买一堆荧光棒然后一边挥一边喊“图神、图神、我爱你!图神、图神、我信你!”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7/17 16:51:36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铁血还有一些单纯善良的朋友说图逼只是爱较劲、爱得瑟自己的金融知识,看了他近两天发的帖子,相信大家都能看清楚他的本质了。
      67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我来替你说吧,关心以下现实中最朴实,最真实的现实就不是中国人了,而像你这样,对老板逆来顺受,连自己的加班费都不敢争取,就知道在键盘上树旗杆的才是中国人,对吧!呵呵。那没问题呀,可以让你继续做梦呀!
      70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首先你不用替我说,你也说不出我想说的话,你在铁血干了些什么事?一,长期污蔑铁友xiniqi,只要是他在铁血发帖,你必然出现并且无道德底线的攻击;二,长期唱衰中国经济,在汇率、股市、油价等问题上嘲讽中国跪舔美国;三,在全体中国人对美日菲策划推动实施所谓的南海仲裁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你又出来冷嘲热讽,并以“国家延迟退休方案”来转移话题、制造矛盾;你做的这些事的目的但凡明白人都能看出,无论你怎么狡辩都是欲盖弥彰。你以为拿我打工仔的身份来讥讽我几句,我就会对你避而远之,那我告诉你想错了,只要你不停止唱衰中国诋毁爱国网友,我就不会停止对你的打脸和扒皮。
      看到你说xiniqi大神我就笑了,xin最失败的就是说股市,每次都被图神打脸,其实xin大神一点都不懂股票连K线都看不懂,以前别人骂图样是图B,在股票暴跌后,图样成图神,而xin大神呢?粉转黑的多的很哦。

      对于国企、事业单位、公务员来说,延迟退休当然损害了他们的利益,但他们不知道一个星期2.5天的休息时间,再加上各种福利,神仙一样的日子,让多少百姓羡慕。如果真的对国家政策有意见可以辞职下海嘛。

      2016/7/17 16:22:13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a1364008
      我就问一句话,要是国家没了政府没了我去找谁领退休金?
      65楼 护龙人
      我也想问一句话,以你这个理由我们以后不用领退休金了;我怕领了后它没了。
      92楼 a1364008
      你明显误会我的意思了,我并没有反对楼主议论这个问题,我只是不同意楼主拿南海仲裁的事和这事一起相提并论,如果楼主只说别关心土耳其的事我不会说一句话
      我明白你的意思。其实你可以多码几个字,误会就没了。

      2016/7/17 15:54:37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光明与黑暗并存
      世界各国退休年龄:加拿大65岁,美国65岁,墨西哥65岁,德国65岁,挪威67岁,俄罗斯60岁,中国60岁,澳大利亚65岁,巴西65岁,法国65岁,西班牙65岁,英国65岁,印度尼西亚55岁。

      ————图样,你应该向全球咧吧,请所有国家向印度尼西亚学习,看他们会不会屌你?

      81楼 hehe5201314
      不要给我们讲什么狗屁的其它国家什么什么的,中国人平均寿命是多少,能拿回自己所交的钱有多少?公务员一分不交还TM拿得比交的人多得多~!这是在底层劳动人民伤口上撒盐啊~!说到这里我想问下中国什么阶级最爱国?反正我觉得底层的劳动人民比那些小官小吏暴发户更爱国。那么问题来了,那些把持着话语权的小官吏暴发户为什么要鼓动上层建筑对这些爱国的人们开刀呢?这国家还要不要了?
      你还活在几年前呢吧?公务员从去年起已经开始缴纳养老金了,你居然都不看新闻

      2016/7/17 15:53:29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铁血还有一些单纯善良的朋友说图逼只是爱较劲、爱得瑟自己的金融知识,看了他近两天发的帖子,相信大家都能看清楚他的本质了。
      67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我来替你说吧,关心以下现实中最朴实,最真实的现实就不是中国人了,而像你这样,对老板逆来顺受,连自己的加班费都不敢争取,就知道在键盘上树旗杆的才是中国人,对吧!呵呵。那没问题呀,可以让你继续做梦呀!
      70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首先你不用替我说,你也说不出我想说的话,你在铁血干了些什么事?一,长期污蔑铁友xiniqi,只要是他在铁血发帖,你必然出现并且无道德底线的攻击;二,长期唱衰中国经济,在汇率、股市、油价等问题上嘲讽中国跪舔美国;三,在全体中国人对美日菲策划推动实施所谓的南海仲裁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你又出来冷嘲热讽,并以“国家延迟退休方案”来转移话题、制造矛盾;你做的这些事的目的但凡明白人都能看出,无论你怎么狡辩都是欲盖弥彰。你以为拿我打工仔的身份来讥讽我几句,我就会对你避而远之,那我告诉你想错了,只要你不停止唱衰中国诋毁爱国网友,我就不会停止对你的打脸和扒皮。
      打得好!

      2016/7/17 15:51:15
      左箭头-小图标

      [p=null, 2, left]联邦退休制度通过法规规定65岁可能享受全额养老金,同时,允许提前退休,但养老金减额发给,雇员最多可以提前到62岁退休,但每提前一个月退休,养老金减发0.56%;如62岁退休只能拿到相当65岁正常退休人员退休金的80%;63岁退休能拿到86%;64岁退休只能拿到93%。年满65岁后最多可再推迟5年退休,养老金增发0.25%。如66岁退休,可拿到相当65岁正常退休人员退休金的103%;67岁退休可享到106%……70岁退休可拿到130%,年满70岁以后退休者,养老金不再增加。联邦退休金制度的替代率平均约在50%左右。 [/p]

      2016/7/17 15:10:46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光明与黑暗并存
      世界各国退休年龄:加拿大65岁,美国65岁,墨西哥65岁,德国65岁,挪威67岁,俄罗斯60岁,中国60岁,澳大利亚65岁,巴西65岁,法国65岁,西班牙65岁,英国65岁,印度尼西亚55岁。

      ————图样,你应该向全球咧吧,请所有国家向印度尼西亚学习,看他们会不会屌你?

      81楼 hehe5201314
      不要给我们讲什么狗屁的其它国家什么什么的,中国人平均寿命是多少,能拿回自己所交的钱有多少?公务员一分不交还TM拿得比交的人多得多~!这是在底层劳动人民伤口上撒盐啊~!说到这里我想问下中国什么阶级最爱国?反正我觉得底层的劳动人民比那些小官小吏暴发户更爱国。那么问题来了,那些把持着话语权的小官吏暴发户为什么要鼓动上层建筑对这些爱国的人们开刀呢?这国家还要不要了?
      各个国家的平均寿命你可以去百度,你一定会知道谁拿的时间最长。至于你下面碰到的那些事,鄙人近十年来从来没听过没见过,不好如何回答你,抱歉!

      2016/7/17 14:59:29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a1364008
      我就问一句话,要是国家没了政府没了我去找谁领退休金?
      65楼 护龙人
      我也想问一句话,以你这个理由我们以后不用领退休金了;我怕领了后它没了。
      你明显误会我的意思了,我并没有反对楼主议论这个问题,我只是不同意楼主拿南海仲裁的事和这事一起相提并论,如果楼主只说别关心土耳其的事我不会说一句话

      2016/7/17 14:52:04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铁血还有一些单纯善良的朋友说图逼只是爱较劲、爱得瑟自己的金融知识,看了他近两天发的帖子,相信大家都能看清楚他的本质了。
      67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我来替你说吧,关心以下现实中最朴实,最真实的现实就不是中国人了,而像你这样,对老板逆来顺受,连自己的加班费都不敢争取,就知道在键盘上树旗杆的才是中国人,对吧!呵呵。那没问题呀,可以让你继续做梦呀!
      70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首先你不用替我说,你也说不出我想说的话,你在铁血干了些什么事?一,长期污蔑铁友xiniqi,只要是他在铁血发帖,你必然出现并且无道德底线的攻击;二,长期唱衰中国经济,在汇率、股市、油价等问题上嘲讽中国跪舔美国;三,在全体中国人对美日菲策划推动实施所谓的南海仲裁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你又出来冷嘲热讽,并以“国家延迟退休方案”来转移话题、制造矛盾;你做的这些事的目的但凡明白人都能看出,无论你怎么狡辩都是欲盖弥彰。你以为拿我打工仔的身份来讥讽我几句,我就会对你避而远之,那我告诉你想错了,只要你不停止唱衰中国诋毁爱国网友,我就不会停止对你的打脸和扒皮。
      86楼 hehe5201314
      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上这次他是对的
      呵呵,我耐心看了你的几条评论,可以说你很懂得挑唆煽动的技巧,也很明白一唱一和的妙用,如果不是后天学习和培训的结果,那你就确实有这方面的天赋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都是需要的,也是共产党一贯坚持与践行的,但是批评和诋毁有着本质的区别,即便是面对同一个事实、说着近似的内容,也存在发声的场合是否适宜、表达的语气是否正常、选择的时间是否妥当,延迟退休是一个大事情,有讨论争议很正常,有牢骚不满也可以理解,但是用这个事情来对冲民众对国家安全和领土主权的关注,来转移话题制造矛盾就是居心叵测了,当然也是不可能成功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7/17 14:50:39
      • 军衔:空军上等兵
      • 军号:2188619
      • 工分:390
      左箭头-小图标

      井底之蛙安知鸿鹄之志,没国哪有家 。

      2016/7/17 14:44:38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07055
      • 工分:83948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的确也只够资格关心这个问题,好好关心,不要胡思乱想哦!

      2016/7/17 14:29:25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铁血还有一些单纯善良的朋友说图逼只是爱较劲、爱得瑟自己的金融知识,看了他近两天发的帖子,相信大家都能看清楚他的本质了。
      67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我来替你说吧,关心以下现实中最朴实,最真实的现实就不是中国人了,而像你这样,对老板逆来顺受,连自己的加班费都不敢争取,就知道在键盘上树旗杆的才是中国人,对吧!呵呵。那没问题呀,可以让你继续做梦呀!
      73楼 胶王3

      哈哈你又代表中国人了,我就不关心怎 么样??还有现在哪个老板敢不给加班费,你说给我听听。

      84楼 hehe5201314
      实事上延迟退休,普通民众是反对的。这不是空谈政 治是和普通民众切切实实有关系的。那些不交一分钱退休后确拿着比交养老金的人多几倍的钱的人,正在试图说明延迟退休好。
      是的,延迟退休需要考量各方面,65岁退休固然是趋势,但也要根据实际情况操作,比如弹性指定退休年龄(工种不同退休年龄不同,或者有疾病等原因提早退休,按60-65之间自己选择)。

      现在的情况是不用交社保金的告诉那些交社保金的,你们要延迟65岁退休,每年要交足多少社保金,而没有去问交社保金的愿意不愿意!这显得有多么的不公~ 一声叹息

      2016/7/17 14:28:59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铁血还有一些单纯善良的朋友说图逼只是爱较劲、爱得瑟自己的金融知识,看了他近两天发的帖子,相信大家都能看清楚他的本质了。
      67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我来替你说吧,关心以下现实中最朴实,最真实的现实就不是中国人了,而像你这样,对老板逆来顺受,连自己的加班费都不敢争取,就知道在键盘上树旗杆的才是中国人,对吧!呵呵。那没问题呀,可以让你继续做梦呀!
      73楼 胶王3

      哈哈你又代表中国人了,我就不关心怎 么样??还有现在哪个老板敢不给加班费,你说给我听听。

      对于类似“加班费”或者“工头叫你去搬砖”之类的话我从来不与他争辩,因为我对我的打工生活很满意,我对周边的多数打工仔打工妹的待遇也很清楚,那不是我来铁血讨论的话题,铁血是一个爱国的侧重军事的论坛,我们支持一切爱国的正能量的言论,我们也能聆听思考批评的声音,但是我们决不会容忍和跟随抹黑中国唱衰中国的谣言,不会无视和放任对铁友的恶意攻击嘲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7/17 14:23:42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铁血还有一些单纯善良的朋友说图逼只是爱较劲、爱得瑟自己的金融知识,看了他近两天发的帖子,相信大家都能看清楚他的本质了。
      67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我来替你说吧,关心以下现实中最朴实,最真实的现实就不是中国人了,而像你这样,对老板逆来顺受,连自己的加班费都不敢争取,就知道在键盘上树旗杆的才是中国人,对吧!呵呵。那没问题呀,可以让你继续做梦呀!
      70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首先你不用替我说,你也说不出我想说的话,你在铁血干了些什么事?一,长期污蔑铁友xiniqi,只要是他在铁血发帖,你必然出现并且无道德底线的攻击;二,长期唱衰中国经济,在汇率、股市、油价等问题上嘲讽中国跪舔美国;三,在全体中国人对美日菲策划推动实施所谓的南海仲裁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你又出来冷嘲热讽,并以“国家延迟退休方案”来转移话题、制造矛盾;你做的这些事的目的但凡明白人都能看出,无论你怎么狡辩都是欲盖弥彰。你以为拿我打工仔的身份来讥讽我几句,我就会对你避而远之,那我告诉你想错了,只要你不停止唱衰中国诋毁爱国网友,我就不会停止对你的打脸和扒皮。
      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上这次他是对的

      2016/7/17 14:12:00
      左箭头-小图标

      72楼 微微一笑看天下
      早来早解脱,支持国家,用一颗平等的心态面对
      是的对于普通民众对于这件事毫无反抗的余地,但是相比那些官吏这些人更爱国,那么打击了这些人以后谁去保卫国家?是那些贪官污吏?

      2016/7/17 14:10:04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铁血还有一些单纯善良的朋友说图逼只是爱较劲、爱得瑟自己的金融知识,看了他近两天发的帖子,相信大家都能看清楚他的本质了。
      67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我来替你说吧,关心以下现实中最朴实,最真实的现实就不是中国人了,而像你这样,对老板逆来顺受,连自己的加班费都不敢争取,就知道在键盘上树旗杆的才是中国人,对吧!呵呵。那没问题呀,可以让你继续做梦呀!
      73楼 胶王3

      哈哈你又代表中国人了,我就不关心怎 么样??还有现在哪个老板敢不给加班费,你说给我听听。

      实事上延迟退休,普通民众是反对的。这不是空谈政 治是和普通民众切切实实有关系的。那些不交一分钱退休后确拿着比交养老金的人多几倍的钱的人,正在试图说明延迟退休好。

      2016/7/17 14:04:28
      左箭头-小图标

      要理性看待延迟退休,发达国家已经很普遍了,这是当今社会的必然趋势。(虽然我也不愿意延迟退休),

      2016/7/17 13:56:2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虽然这ID常年逢中必反,但是反对中这次是对的。

      2016/7/17 13:55:34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光明与黑暗并存
      世界各国退休年龄:加拿大65岁,美国65岁,墨西哥65岁,德国65岁,挪威67岁,俄罗斯60岁,中国60岁,澳大利亚65岁,巴西65岁,法国65岁,西班牙65岁,英国65岁,印度尼西亚55岁。

      ————图样,你应该向全球咧吧,请所有国家向印度尼西亚学习,看他们会不会屌你?

      不要给我们讲什么狗屁的其它国家什么什么的,中国人平均寿命是多少,能拿回自己所交的钱有多少?公务员一分不交还TM拿得比交的人多得多~!这是在底层劳动人民伤口上撒盐啊~!说到这里我想问下中国什么阶级最爱国?反正我觉得底层的劳动人民比那些小官小吏暴发户更爱国。那么问题来了,那些把持着话语权的小官吏暴发户为什么要鼓动上层建筑对这些爱国的人们开刀呢?这国家还要不要了?

      2016/7/17 13:52:50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铁血还有一些单纯善良的朋友说图逼只是爱较劲、爱得瑟自己的金融知识,看了他近两天发的帖子,相信大家都能看清楚他的本质了。
      他的本质大家一直都很清楚。

      2016/7/17 13:50:16
      左箭头-小图标

      说什么也没有用,

      说白了就一句话,社保之所以不够用了,

      原因根本就不是中国的老龄化,

      这点大家看下中国现在交社保的有多少人,拿社保的有多少人。而拿社保的人当中,当初又有多少人交了社保的,大家看下人数比例就知道了、

      社保资金之所以快干了,根本原因就是那体制内的人,拼命的在前面吃肉吃肉。他们当年一分钱都没有交,可是他们却比交了的人多拿几倍。

      2016/7/17 13:48:0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3楼 一切丶随缘
      反个我看看
      4楼 图样图森破你扪
      就是,3000城管能踏平东京,那是吃干饭的,您说是吧,委座!
      16楼 drxyliu
      为了对付美帝 我愿意奉献自己的一切

      但是 你要说内部利益

      你觉得很亏 我也认为不平等

      但是 这事儿回头想

      要么怨自己出身 要么怨自己能力

      自己当不了既得利益者 怨谁???

      不要和我讲什么公平

      难道美帝会为了维护你的公平?

      伊拉克 阿富汗 利比亚 叙利亚 乌克兰

      我都看到了 美帝就是个骗子

      拿着皿煮 人权胡弄无知者的

      -----------------

      想想既得利益者很可恨

      但是 为了对付美帝

      这些既得利益者八百年前和咱还是一个DNA

      你现在可以恨它 但是 你愿意把利益给这些王八蛋

      还是愿意给和你毫相干白皮猪???

      说的好,发这个贴的就是想挑拨我们内部矛盾,我们的民族国家现在虽还不完美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提防,但美帝日本要的是中华民族永远低声下气的活,关于退休延迟全世界都在做,因为人口下降是全世界的问题,楼主说的好像我们的政府又不讲人权了,你不想呆可以移民去美帝日本或者中东,在哪里也许你连在网络发帖挑拨离间的权利都没有,老外会告诉你什么是二等公民。

      2016/7/17 13:48:06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铁血还有一些单纯善良的朋友说图逼只是爱较劲、爱得瑟自己的金融知识,看了他近两天发的帖子,相信大家都能看清楚他的本质了。
      67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我来替你说吧,关心以下现实中最朴实,最真实的现实就不是中国人了,而像你这样,对老板逆来顺受,连自己的加班费都不敢争取,就知道在键盘上树旗杆的才是中国人,对吧!呵呵。那没问题呀,可以让你继续做梦呀!
      你挑菲律宾美国日本南海闹事的时机出来说这些,其心可诛!明显是在帮美日非转移视线,顺便抹黑中国!你给看看世界各国的退休年龄再说!

      2016/7/17 13:33:40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铁血还有一些单纯善良的朋友说图逼只是爱较劲、爱得瑟自己的金融知识,看了他近两天发的帖子,相信大家都能看清楚他的本质了。
      67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我来替你说吧,关心以下现实中最朴实,最真实的现实就不是中国人了,而像你这样,对老板逆来顺受,连自己的加班费都不敢争取,就知道在键盘上树旗杆的才是中国人,对吧!呵呵。那没问题呀,可以让你继续做梦呀!
      70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首先你不用替我说,你也说不出我想说的话,你在铁血干了些什么事?一,长期污蔑铁友xiniqi,只要是他在铁血发帖,你必然出现并且无道德底线的攻击;二,长期唱衰中国经济,在汇率、股市、油价等问题上嘲讽中国跪舔美国;三,在全体中国人对美日菲策划推动实施所谓的南海仲裁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你又出来冷嘲热讽,并以“国家延迟退休方案”来转移话题、制造矛盾;你做的这些事的目的但凡明白人都能看出,无论你怎么狡辩都是欲盖弥彰。你以为拿我打工仔的身份来讥讽我几句,我就会对你避而远之,那我告诉你想错了,只要你不停止唱衰中国诋毁爱国网友,我就不会停止对你的打脸和扒皮。
      老兄若能找出图样这杂碎,俺们凑份子买它一条腿。

      2016/7/17 13:31:26
      左箭头-小图标

      我弱弱问一下,我国教育、医疗等社会保障如何?人均工作量是多少小时/周?休假补贴有没有跟上?人均寿命是多少岁?

      我承认65岁退休是趋势,但是中国达到65岁退休的要求了吗?在办公事里吹着空调应该多为普通百姓着想。

      2016/7/17 13:28:55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188043
      • 工分:84412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铁血还有一些单纯善良的朋友说图逼只是爱较劲、爱得瑟自己的金融知识,看了他近两天发的帖子,相信大家都能看清楚他的本质了。
      67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我来替你说吧,关心以下现实中最朴实,最真实的现实就不是中国人了,而像你这样,对老板逆来顺受,连自己的加班费都不敢争取,就知道在键盘上树旗杆的才是中国人,对吧!呵呵。那没问题呀,可以让你继续做梦呀!

      哈哈你又代表中国人了,我就不关心怎 么样??还有现在哪个老板敢不给加班费,你说给我听听。

      2016/7/17 13:22:25
      左箭头-小图标

      早来早解脱,支持国家,用一颗平等的心态面对

      2016/7/17 13:20:35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188043
      • 工分:84412
      左箭头-小图标

      哎你哪的啊我老妈也就交了15年儿以,我妈工作才30年不多,哈哈还24年你当我们没交过哈哈,还有养老金才出来几年??

      2016/7/17 13:19:12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铁血还有一些单纯善良的朋友说图逼只是爱较劲、爱得瑟自己的金融知识,看了他近两天发的帖子,相信大家都能看清楚他的本质了。
      67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我来替你说吧,关心以下现实中最朴实,最真实的现实就不是中国人了,而像你这样,对老板逆来顺受,连自己的加班费都不敢争取,就知道在键盘上树旗杆的才是中国人,对吧!呵呵。那没问题呀,可以让你继续做梦呀!
      首先你不用替我说,你也说不出我想说的话,你在铁血干了些什么事?一,长期污蔑铁友xiniqi,只要是他在铁血发帖,你必然出现并且无道德底线的攻击;二,长期唱衰中国经济,在汇率、股市、油价等问题上嘲讽中国跪舔美国;三,在全体中国人对美日菲策划推动实施所谓的南海仲裁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你又出来冷嘲热讽,并以“国家延迟退休方案”来转移话题、制造矛盾;你做的这些事的目的但凡明白人都能看出,无论你怎么狡辩都是欲盖弥彰。你以为拿我打工仔的身份来讥讽我几句,我就会对你避而远之,那我告诉你想错了,只要你不停止唱衰中国诋毁爱国网友,我就不会停止对你的打脸和扒皮。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7/17 13:16:07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497987
      • 工分:6594
      左箭头-小图标

      鄙视楼主的说法。国和家都重要。延迟退休政策,我本人和家人要受到一定影响。

      但是,这是在国泰民安之下的一点影响,这是在祖国日益强盛、人民越发富裕之下的一点影响。

      看看伊拉克、看看叙利亚的那些难民们,想受这份影响还没那福分。

      2016/7/17 12:55:02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铁血还有一些单纯善良的朋友说图逼只是爱较劲、爱得瑟自己的金融知识,看了他近两天发的帖子,相信大家都能看清楚他的本质了。
      67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我来替你说吧,关心以下现实中最朴实,最真实的现实就不是中国人了,而像你这样,对老板逆来顺受,连自己的加班费都不敢争取,就知道在键盘上树旗杆的才是中国人,对吧!呵呵。那没问题呀,可以让你继续做梦呀!
      说多了都是泪,古人云:兴,百姓苦,亡,百姓苦。什么事都是靠自己趋利避害 ,看开了也就是了

      2016/7/17 12:53:16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一个爱国的打工仔
      铁血还有一些单纯善良的朋友说图逼只是爱较劲、爱得瑟自己的金融知识,看了他近两天发的帖子,相信大家都能看清楚他的本质了。
      我来替你说吧,关心以下现实中最朴实,最真实的现实就不是中国人了,而像你这样,对老板逆来顺受,连自己的加班费都不敢争取,就知道在键盘上树旗杆的才是中国人,对吧!呵呵。那没问题呀,可以让你继续做梦呀!

      2016/7/17 12:41:13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a1364008
      我就问一句话,要是国家没了政府没了我去找谁领退休金?
      64楼 拉幕人
      问得好。

      我个人认为,延迟退休问题不大,很多人退休后无所事事反而过得很不开心。

      但是,在延长退休年龄的时候应该有个规定,就是官员到了60岁就应该退下来,把官位让出来给年轻人,这样才公平。否则,最愿意延长退休年龄的就是这些官员了。

      在中国那个公司会招60岁的工人?

      2016/7/17 12:37:14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a1364008
      我就问一句话,要是国家没了政府没了我去找谁领退休金?
      我也想问一句话,以你这个理由我们以后不用领退休金了;我怕领了后它没了。

      2016/7/17 12:34:24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a1364008
      我就问一句话,要是国家没了政府没了我去找谁领退休金?
      问得好。

      我个人认为,延迟退休问题不大,很多人退休后无所事事反而过得很不开心。

      但是,在延长退休年龄的时候应该有个规定,就是官员到了60岁就应该退下来,把官位让出来给年轻人,这样才公平。否则,最愿意延长退休年龄的就是这些官员了。

      2016/7/17 12:31:13
      左箭头-小图标

      54楼 volley2008
      晕,楼主

      就事说事,我国不是福利社会,我认为延迟退休不见得是坏事吧。退休金肯定高不过你的工资,让你身体还行的时候选择上班还是退休的话,大家会怎么选呢。大部人都是打工者,除非身体干不动了,谁想提前退休啊?就算你当老板,你自己就更不会退休了。提前退休也只对资本家有好处,可以有理由换更年青人的来做事了。

      问题是,大部份人60岁有那个公司会要?想过没有

      2016/7/17 12:28:15
      左箭头-小图标

      养老金发放,是建立在国家收,税国有企业盈利余,印钞…来确保支付平衡,而高额退休金,庞大的退休养老人口,无形给百姓增加了很大包袱,最后会累加在物价上面,足够拖垮一个国家。国家应该直接取消养老金,大力发展集体养老,以老养老,释放更多的社会力量。

      2016/7/17 12:20:25
      左箭头-小图标

      我宁可在饱食暖衣幸福的工作到死,也不愿作一名叙利亚难民!

      2016/7/17 12:03:01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光明与黑暗并存
      世界各国退休年龄:加拿大65岁,美国65岁,墨西哥65岁,德国65岁,挪威67岁,俄罗斯60岁,中国60岁,澳大利亚65岁,巴西65岁,法国65岁,西班牙65岁,英国65岁,印度尼西亚55岁。

      ————图样,你应该向全球咧吧,请所有国家向印度尼西亚学习,看他们会不会屌你?

      20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哈哈,你真逗,延迟退休的真正含义是延迟领取养老金!这些国家也必须在退休后才能领取养老金么,良心的人民网就曾报道过,美国领取养老金的年龄可以提前到62岁,再说这些国家的人均寿都跟中国一样,养老金国际的缴费水平在18%左右,中国是28%,养老金替代率在90%,中国连70%都没有,除了公务员,这些你都不能说吧
      55楼 dream5653623
      我就想知道,美国交多少年可以领养老金?中国是15年就可以。还有你听过特殊工种和病退么?还他么美国62岁就可以领了,在中国提前领的也大有人在。我朋友父亲52岁脑血栓,就提前病退的。
      15年?我工作20年了,还要再交24年才能拿到养老金。等于说要交44年才能拿到。而且月工资水平比现在还低一千多。

      2016/7/17 12:00:12
      左箭头-小图标

      人就是一操心的命,大前天吧,操心台湾;昨天操心钓鱼岛;今儿个早晨还操心南海会不会打起来,咋就这一会儿工夫,又得操心操心我这身体,能不能再多扛几年。

      2016/7/17 11:56:51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还有一些单纯善良的朋友说图逼只是爱较劲、爱得瑟自己的金融知识,看了他近两天发的帖子,相信大家都能看清楚他的本质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7/17 11:52:16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光明与黑暗并存
      世界各国退休年龄:加拿大65岁,美国65岁,墨西哥65岁,德国65岁,挪威67岁,俄罗斯60岁,中国60岁,澳大利亚65岁,巴西65岁,法国65岁,西班牙65岁,英国65岁,印度尼西亚55岁。

      ————图样,你应该向全球咧吧,请所有国家向印度尼西亚学习,看他们会不会屌你?

      20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哈哈,你真逗,延迟退休的真正含义是延迟领取养老金!这些国家也必须在退休后才能领取养老金么,良心的人民网就曾报道过,美国领取养老金的年龄可以提前到62岁,再说这些国家的人均寿都跟中国一样,养老金国际的缴费水平在18%左右,中国是28%,养老金替代率在90%,中国连70%都没有,除了公务员,这些你都不能说吧
      我就想知道,美国交多少年可以领养老金?中国是15年就可以。还有你听过特殊工种和病退么?还他么美国62岁就可以领了,在中国提前领的也大有人在。我朋友父亲52岁脑血栓,就提前病退的。

      2016/7/17 11:47:04
      左箭头-小图标

      晕,楼主

      就事说事,我国不是福利社会,我认为延迟退休不见得是坏事吧。退休金肯定高不过你的工资,让你身体还行的时候选择上班还是退休的话,大家会怎么选呢。大部人都是打工者,除非身体干不动了,谁想提前退休啊?就算你当老板,你自己就更不会退休了。提前退休也只对资本家有好处,可以有理由换更年青人的来做事了。

      2016/7/17 11:43:32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laobao_110
      图b,我就想问一下,延迟退休,多交几年退休金有多大问题?交给国家我愿意。比不过你,吃穿住都在中国,就希望中国乱。看到你我就想到伊拉克那个砸萨达姆雕像运动员了
      42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xb 我来告诉你,你愿意没问题呀,你愿意不领养老金也没问题呀,但总不能你愿意就所有人都愿意吧,别人就不能谈论以下,不能关心一下。

      总不能你张嘴就说希望中国乱就是别人就这么想的吧,你又不是太阳,不过是个张嘴就脏话的小丑!就这点来说我对你的人性佩服的紧啊!

      我也反对延迟退休,可跟反仲裁有毛关系?我反对是因为我是中国人,我有这个权利

      2016/7/17 11:42:41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laobao_110
      图b,我就想问一下,延迟退休,多交几年退休金有多大问题?交给国家我愿意。比不过你,吃穿住都在中国,就希望中国乱。看到你我就想到伊拉克那个砸萨达姆雕像运动员了
      42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xb 我来告诉你,你愿意没问题呀,你愿意不领养老金也没问题呀,但总不能你愿意就所有人都愿意吧,别人就不能谈论以下,不能关心一下。

      总不能你张嘴就说希望中国乱就是别人就这么想的吧,你又不是太阳,不过是个张嘴就脏话的小丑!就这点来说我对你的人性佩服的紧啊!

      17楼光明与黑暗并存

      世界各国退休年龄:加拿大65岁,美国65岁,墨西哥65岁,德国65岁,挪威67岁,俄罗斯60岁,中国60岁,澳大利亚65岁,巴西65岁,法国65岁,西班牙65岁,英国65岁,印度尼西亚55岁。

      ————图样,你应该向全球咧吧,请所有国家向印度尼西亚学习,看他们会不会屌你?

      每个你都回复 17楼的你怎么就看不到呢 图BBBBBBBBBBB

      2016/7/17 11:40:11
      • 头像
      • 军衔:中国空军上校
      • 军号:5906306
      • 头衔:中国太平洋舰队司令
      • 工分:13295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我真不关心这个,混得不好,个人能力问题,到老了.我认了。

      努力奋斗,混得好,不用65岁,我40岁就退休。倒是你这样的,与其整天担心什么时候退休,不如现在多努点力。

      现在的社会是从所谓有的好吧,只要肯努力,一切都有可能。

      每一个国民都应该关注自己国家的国防,因为国家所给你带来的不是什么金钱之类的东西,而是实实在在的安全感,自豪感是一个国家赋予年轻人最好的礼物。这意味着你不一定要在别人的国土上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人,才可以被尊重。你就踏踏实实的做一个哪怕普普通通的中国人,也会被善待。因为你的背后是一个稳定的国家,而世界对你的国家充满敬畏。

      陈毅老总说:“他们那一代人就是要多吃几代人苦,好让下一代少吃些苦”这样的话,你这样的人是不懂的,主要是个人的格局在哪里。格局不高,让你拥有马云的财富也让人觉得太过抠搜。

      2016/7/17 11:35:5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3楼 一切丶随缘
      反个我看看
      4楼 图样图森破你扪
      就是,3000城管能踏平东京,那是吃干饭的,您说是吧,委座!
      500美国白人警察就能征服地球,在我美利坚(乌)合(之)众国面前一切都是渣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7/17 11:28:56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86391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劳动是光荣的,活到老干到老,延年益寿,中国人的革命传统,致胜法宝,支持!当官的建议提前退到是件好事!改革需要新鲜血液;中国应坚持继续推进自己的南海战略,绝不给菲律宾和美国人和可乘之机。对中国来说,借机种岛和将仁爱礁破船拖走符合中国利益,特别是在黄岩岛种岛战略意义更大。

      对中国来说,菲律宾所申请的所谓仲裁恰是中国继续打造南海基地的机会,中国应该抓住!中国周边较量是没有用的,英国脱欧热钱乱飞,只是帮助了美帝吸钱而已,稳定就是破解之法,很快就过去了;中俄美,任何一个国家都可以让世界毁灭n次,定力,中国多少年后能当老大的问题,博弈,智慧,相信10年内能做到,军事力量必须跟的上,这是根本条件,着急没用;有能力逼近美国本土时,很快就会到来,中国要不要布局军事基地,要做老大这是必须的,征途漫漫,没有对手还有毛意思,假象敌是要有的,如果有一天外星人来了,地球人一定会团结在一起的,对抗是宇宙进化使然,中国的国运来了,庆幸我们是中国人,这一时代的中国人,加油,支持习大大!我想说的是向美国本土挺近,利用不对称新型战法等,反其道而行,制造不稳定,加速其瓦解,相对中国来说即使不走也是在前进。

      2016/7/17 11:10:50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098503
      • 工分:586
      左箭头-小图标

      整天替人家操心策略怎么了啦,阴谋又怎样,美日如何颤抖!你不问问自己,在人家眼里你有操心的资格么!哈哈!

      亲,没谁让你操心啊,我觉得吧,别捣乱就行了。还有,亲说的人家,是指谁啊?你是哪家的?

      2016/7/17 11:05:37
      左箭头-小图标

      嘿嘿,老子不在体系内。

      2016/7/17 11:03:54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不多干多交几年,公务员们的特殊待遇如何保证?

      2016/7/17 11:03:08
      左箭头-小图标

      唉,你又图样图森破了?

      2016/7/17 11:00:20
      左箭头-小图标

      不同岗位退休年龄应该划分!

      2016/7/17 10:45:00
      左箭头-小图标

      几十年以后的是,管吗干嘛? 领导人都不知要换几届呢!到时候中国啥样都不得而知呢!考虑它干嘛?现在的我们朝令夕改那是很正常的事!跟着这种政令瞎担心,实在没必要

      2016/7/17 10:42:15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laobao_110
      图b,我就想问一下,延迟退休,多交几年退休金有多大问题?交给国家我愿意。比不过你,吃穿住都在中国,就希望中国乱。看到你我就想到伊拉克那个砸萨达姆雕像运动员了
      xb 我来告诉你,你愿意没问题呀,你愿意不领养老金也没问题呀,但总不能你愿意就所有人都愿意吧,别人就不能谈论以下,不能关心一下。

      总不能你张嘴就说希望中国乱就是别人就这么想的吧,你又不是太阳,不过是个张嘴就脏话的小丑!就这点来说我对你的人性佩服的紧啊!

      2016/7/17 10:26:17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账号有安全风险
      尼玛60岁都活不过还去操心65岁的事
      38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对自己这么没信心,你的确不该关心65岁的事儿了!
      因为最近的舆论事件中网络媒体的表现让我感到很担心,让我感到媒体已经被资本控住了,让我感到资本在抬头,让我想起了苏联。

      2016/7/17 10:22:44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a1364008
      我就问一句话,要是国家没了政府没了我去找谁领退休金?
      那问你一句,有什么理由让你觉得现在应该关心国家没了?有什么迹象让你认为现在应该关心政府没了?还是说作为中国人,你关心的是别人的国家有没有,别人的政府有没有?

      2016/7/17 10:20:51
      左箭头-小图标

      图b,我就想问一下,延迟退休,多交几年退休金有多大问题?交给国家我愿意。比不过你,吃穿住都在中国,就希望中国乱。看到你我就想到伊拉克那个砸萨达姆雕像运动员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7/17 10:20:31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账号有安全风险
      尼玛60岁都活不过还去操心65岁的事
      对自己这么没信心,你的确不该关心65岁的事儿了!

      2016/7/17 10:11:31
      左箭头-小图标

      我就问一句话,要是国家没了政府没了我去找谁领退休金?

      2016/7/17 10:05:06
      左箭头-小图标

      尼玛60岁都活不过还去操心65岁的事

      2016/7/17 10:04:45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ammuni
      只要找到一份好工作,延长退休与否有什么所谓??好多人还不想退休呢
      23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延迟退休就是延迟领取养老金,就意味着多交几年养老金,当然了,很多像你一样的人不想退休那肯定有原因!至于你的原因真能想很多人一样,只有你自己知道了!呵呵
      31楼 d7320502c
      方案还没出台,你就知道了?
      呵呵,延迟退休这么多年讨论过来,你见那个官员说过可以退休和领取养老金不同步?可以提前领取养老金,延迟退休?那个老百姓说过愿意先退休,养老金不领!

      2016/7/17 9:50:20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ammuni
      只要找到一份好工作,延长退休与否有什么所谓??好多人还不想退休呢
      23楼 图样图森破你们
      延迟退休就是延迟领取养老金,就意味着多交几年养老金,当然了,很多像你一样的人不想退休那肯定有原因!至于你的原因真能想很多人一样,只有你自己知道了!呵呵
      方案还没出台,你就知道了?

      2016/7/17 9:44:06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严肃者
      内部矛盾和敌我矛盾先分清! 如果有敌挑衅,我再穷也会尽自己所能哪怕当沙袋去挡子弹!
      可以啊,需要挡子弹的时候你必须得去!就像延迟退休无论赞成是否都会进行中!对吧!所以不要激动,咱们说的不过是同样你必须得干的事儿!

      2016/7/17 7:44:59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14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操心什么仲裁,什么土耳其,这才是需要关心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