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看来台蛙误射导弹的评论,心里真是悲凉

共 8618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9505209
  • 工分:32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台蛙误射导弹的评论,心里真是悲凉

到天涯转了一圈,看到网友们评论台蛙误射导弹,大部都是嘲笑台蛙云云,心里真是凉透了。

什么是误射?那是台蛙绿绿说出来的,人说啥你就相信啥?

纵观近来我国周边事态,各种的挑衅啊,现在连台蛙都能整出个误射,感觉我国就像一个傻子巨人,周边一些个小屁点拿着棍子,你戳一下,它戳一下,那傻子还在嘻嘻哈哈,一片祥和。

最让人失望的就是军方的反应,你就不能乘此机会误拦截一会?平时没做这方面的预安吗?

我们要不要统一台湾,回答如果是要,那么什么时候统一台湾?回答是合适的时机。什么是叫合适的时机呢?

难道非要台蛙绿绿们宣布独立才算是合适的时机?如果是这样,我对军方真是失望透顶了,等待绿绿们宣布独立的时候,那是它们的时机成熟了,而不是我们的时机。

什么是我们的时机?我们创造的时机才是我们的时机。

纵观周边态势,我们被美国主导的包围圈重重包围着,我们要如何冲破这重重封锁?我们的机会在哪里呢?

我们的突破点在哪里?越南,菲律宾吗?日本吗?都不是,它们是主权国家,如果我们要称霸,选择它们的任何一个作为突破口,那也只是军事上的考虑,当前我们的战略重点应当是突破美国主导的封锁,所以,我们的突破方向只能是台蛙,选择这个突破口,因为这是我们的内政啊。谁来歪嘴我们都可以狠狠的掴过去。

其次的考量大概是让冲绳独立了。从钓鱼岛逼迫过去,目的是让日本错乱,即使这样,也难达到根本的目的。

既然台蛙是我们的突破口,那我们就要创造时机了,今趟台蛙射弹,难道不应该创造成一次机会吗?

军方的小姐们真是太让国人失望了。

      打赏
      收藏文本
      45
      0
      2016/7/3 11:10:12

      热门回复

      • 军衔:海军下士
      • 军号:9172924
      • 工分:826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是篇诛心之文,网络上所有的报道都说是没有过中线,台湾的导弹在他的“领土”上飞行,大陆该怎么反应? 是不是台湾只要一射导弹大陆就要反击,不论他射向哪?世界上只要对大陆有敌意的国家只要一发射弹道导弹中国就要立马发射导弹攻击而不管他们发射导弹是干什么?

      2016/7/3 20:10:31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2675156
      • 工分:13740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楼主,你有什么好悲凉的,不打自然有不打的道理,我们是巨人,可我们不傻

      2016/7/3 22:20:4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什么时候收回台湾最合适?我个人感觉不是现在,让空心菜干个8年比较合适。想现在打你就是阴谋,不想现在打你就是误会,打不打都是我说了算。

      2016/7/3 14:48:2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你的智商和对面的有一比啊!

      2016/7/4 0:12:36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2466616
      • 工分:310731 / 排名:444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台军又不是第一次试射飞弹。而且落点在澎湖靠台岛一侧。我们拦截个毛啊。。。

      我发现喷子基本都是智商障碍啊。这都搞不清刘来喷。

      2016/7/3 22:08:27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34129
      • 工分:1085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谁说不想拦截了,只是它自己掉海里了,所以只好将火控雷达关机了。

      2016/7/3 20:41:1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你真是唯恐天下不乱!!!我们自己人打起来了,谁得了好处?谁夜里都要笑醒?别在这里兜售了,这里是铁血,这里大都是真爱国的人!!!

      2016/7/3 22:15:3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你看问题都不用脑子的么?

      目前国家的大势就是稳定当前局势,抓紧发展,选择适当时机,一击而大,复兴中华民族!

      2016/7/3 22:51:0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台湾,不战而胜是最佳选择,岛就放在那里,又跑不了,什么时候最有利,代价最小,就什么时候收。

      2016/7/3 23:33:49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59811
      • 头衔:御史大夫
      • 工分:11020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楼主自作聪明,杞人忧天~!

      2016/7/4 0:13:50

      网友回复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74684
      • 工分:43776
      左箭头-小图标

      要拦截也得熊三有本事飞到防空导弹射程内吧,尼玛的还没飞过来就掉海里了,拦截毛啊?

      2016/7/6 16:55:04
      左箭头-小图标

      又在东海被戳了一棍子。

      2016/7/6 12:00:14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wxj_wxj950902
      实际台湾导弹‘误射“却是揭露出一个事实真相,就是台湾军队是以对付中国大陆为唯一目标的,实际这方面就是说明台湾当局、台湾军队就是一股针对中国大陆的”敌对势力“现实。而现在中国大陆,在所谓的”两岸和平“的口号下,’锅台办”、一些“涉台砖家”却是刻意忽略这一个根本问题、矛盾,一味的高唱“两岸和平”、“两岸一家亲”等自欺欺人、自我麻痹的高调。

      您平常都是在哪儿看新闻?

      台商要国民待遇 陈德铭:海峡两岸尚处战争状态

      2016-05-10 07:32:35

      两岸在和平发展过程中“还有一层纸没有捅破”。在日前同台湾企业家的座谈中,海协会会长陈德铭再次“敲打”即将就职的台湾新当局,指出两岸客观上仍然处于战争状态,这成为大陆给予台商国民待遇的唯一障碍。而台湾新政府将怎么说、怎么做,“我们拭目以待”。

      2016/7/5 15:23:15
      左箭头-小图标

      30楼 残叶一枚

      看到不少辱我的自我强,兀自沉浸在自己编制的强大梦境中,容不得他人的批驳。

      我对军方表示失望怎么了?难道不是事实?

      其它的不去说,就说香港。香港是不是我国领土?有没有驻军?

      港独闹得那么凶,好吧,那是一国两制,香港民主自治,那是他们的自由。可是这种危害国家主权统一的自由也睁一眼闭一眼放任自流吗?

      看那些个港独精英,周游列国,潇洒自如,想闹就闹。分裂祖国是多大的罪名?香港政府管不了,难道驻军是摆着看的?维护祖国主权的完整统一难道不是军队的责任吗?

      你看人家平民大叔就敢在警察面前扇招显聪那个狗崽子,军方真让人失望。

      一个臭港瞅把您揪心的,闹成村级不就可以普选村长了,港灿加油

      2016/7/5 15:21:21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9505209
      • 工分:32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看到不少辱我的自我强,兀自沉浸在自己编制的强大梦境中,容不得他人的批驳。

      我对军方表示失望怎么了?难道不是事实?

      其它的不去说,就说香港。香港是不是我国领土?有没有驻军?

      港独闹得那么凶,好吧,那是一国两制,香港民主自治,那是他们的自由。可是这种危害国家主权统一的自由也睁一眼闭一眼放任自流吗?

      看那些个港独精英,周游列国,潇洒自如,想闹就闹。分裂祖国是多大的罪名?香港政府管不了,难道驻军是摆着看的?维护祖国主权的完整统一难道不是军队的责任吗?

      你看人家平民大叔就敢在警察面前扇招显聪那个狗崽子,军方真让人失望。

      2016/7/5 11:40:44
      左箭头-小图标

      实际台湾导弹‘误射“却是揭露出一个事实真相,就是台湾军队是以对付中国大陆为唯一目标的,实际这方面就是说明台湾当局、台湾军队就是一股针对中国大陆的”敌对势力“现实。而现在中国大陆,在所谓的”两岸和平“的口号下,’锅台办”、一些“涉台砖家”却是刻意忽略这一个根本问题、矛盾,一味的高唱“两岸和平”、“两岸一家亲”等自欺欺人、自我麻痹的高调。

      2016/7/5 11:20:53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kazama2000
      楼主说的是有道理的,各位不要太天真。从台湾方面反过来的信息显示,当时舱里就他一个人。天知道他在里面干啥,天知道他是不是黄盖的角色,现在看来,对他的处罚非常轻。就反舰导弹来说,在非战备状态下,是不可能拦截的,因为很多拦截设备在和平时期是不开机的。这个不像弹道导弹,这是没有预警空间的。不要天真的认为我们这边一切尽在掌握,尽在掌握的话就应该有飞机升空,有部队行动,现在的信息程度,就算封锁了国内消息,也是逃不过国外媒体的,现在啥都没有。我们应该说,还好它没飞过中线,否则这边要有好几个军官要下台,特别是七一敏感期。我认为这是蔡英文在示威,美中不足的就是它打到了自己的渔船,其实我们都知道,很多台湾渔船上用的都是大陆渔民,他们是不允许上岸的,记得有一次台风,船员不能上岸,结果就死在码头。台湾本土的渔民有多少我个人是不乐观的,船老大可能是台湾人,底下都不会是台湾人了。所以真死了几个渔民,对台湾来说没啥。另外我们可以发现一个值得玩味的信息。就是这个导弹命中了但没爆炸,说明这个导弹有引导头,没有弹药。我们知道导弹是非常重要的资源,平时没事不可能就这么挂在舱上,风吹日晒精密仪器都要坏的。都是要上阵的时候才配发的。这个导弹的这个表现正说明,它是要发射出去但并不准备造成巨大伤害的。这里我并不相信什么误射的说法,因为这个导弹很明显是要打出去的,朝大陆方向打出去的。而且时间就挑七一。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这时候我们还自欺欺人接受误射的说法未免蠢到家了。一个小娃娃拿着菜刀在你脸前面几公分的地方划来划去,然后监护人说这是个误会,你接受?唯一的做法就是展示肌肉,我就是对你不信任,停战协议都没签你打枪啥意思?蔡英文都不怕擦枪走火大陆怕个毛,大不了走火呗,又不是没打过。
      22楼 爆米花啊爆米花
      说了这么多,您倒是打过中线啊,明知道解放军不发第一枪,弯弯自杀还需要我们干涉吗?
      25楼 kazama2000
      说再明白点,蔡英文是在向各界展示她的观点——大陆不敢动武。上次绿营获胜也是建立在“大陆不敢动武”的基础上的。这不光是对台,而且是对南海诸国展示的。同时另外一个目的可能也达到了,这个底线一点暴露,南海诸国必然蠢蠢欲动,就算有10条航母人家也不会放在眼里。这是对10年军备投入的釜底抽薪。盘活了整个南海诸国的心思,止戈为武,保有武力是为了维护和平,但现在来看,一旦别人认定你的武力是假把式,那么就面临两难的选择,要么认怂,要么真刀真枪的纠正对方的想法。没有中间和稀泥的空间。这次应对太差了。
      26楼 爆米花啊爆米花
      您忽略了台媒报道导弹发射出来不到一秒大陆雷达就有反应,说明大陆这边是时刻准备好的,所以它的观点展示完全失败!
      27楼 kazama2000
      台湾媒体报道,呵呵
      所以您的观点就更呵呵了,连台媒都不配合

      2016/7/5 10:59:37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kazama2000
      楼主说的是有道理的,各位不要太天真。从台湾方面反过来的信息显示,当时舱里就他一个人。天知道他在里面干啥,天知道他是不是黄盖的角色,现在看来,对他的处罚非常轻。就反舰导弹来说,在非战备状态下,是不可能拦截的,因为很多拦截设备在和平时期是不开机的。这个不像弹道导弹,这是没有预警空间的。不要天真的认为我们这边一切尽在掌握,尽在掌握的话就应该有飞机升空,有部队行动,现在的信息程度,就算封锁了国内消息,也是逃不过国外媒体的,现在啥都没有。我们应该说,还好它没飞过中线,否则这边要有好几个军官要下台,特别是七一敏感期。我认为这是蔡英文在示威,美中不足的就是它打到了自己的渔船,其实我们都知道,很多台湾渔船上用的都是大陆渔民,他们是不允许上岸的,记得有一次台风,船员不能上岸,结果就死在码头。台湾本土的渔民有多少我个人是不乐观的,船老大可能是台湾人,底下都不会是台湾人了。所以真死了几个渔民,对台湾来说没啥。另外我们可以发现一个值得玩味的信息。就是这个导弹命中了但没爆炸,说明这个导弹有引导头,没有弹药。我们知道导弹是非常重要的资源,平时没事不可能就这么挂在舱上,风吹日晒精密仪器都要坏的。都是要上阵的时候才配发的。这个导弹的这个表现正说明,它是要发射出去但并不准备造成巨大伤害的。这里我并不相信什么误射的说法,因为这个导弹很明显是要打出去的,朝大陆方向打出去的。而且时间就挑七一。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这时候我们还自欺欺人接受误射的说法未免蠢到家了。一个小娃娃拿着菜刀在你脸前面几公分的地方划来划去,然后监护人说这是个误会,你接受?唯一的做法就是展示肌肉,我就是对你不信任,停战协议都没签你打枪啥意思?蔡英文都不怕擦枪走火大陆怕个毛,大不了走火呗,又不是没打过。
      22楼 爆米花啊爆米花
      说了这么多,您倒是打过中线啊,明知道解放军不发第一枪,弯弯自杀还需要我们干涉吗?
      25楼 kazama2000
      说再明白点,蔡英文是在向各界展示她的观点——大陆不敢动武。上次绿营获胜也是建立在“大陆不敢动武”的基础上的。这不光是对台,而且是对南海诸国展示的。同时另外一个目的可能也达到了,这个底线一点暴露,南海诸国必然蠢蠢欲动,就算有10条航母人家也不会放在眼里。这是对10年军备投入的釜底抽薪。盘活了整个南海诸国的心思,止戈为武,保有武力是为了维护和平,但现在来看,一旦别人认定你的武力是假把式,那么就面临两难的选择,要么认怂,要么真刀真枪的纠正对方的想法。没有中间和稀泥的空间。这次应对太差了。
      26楼 爆米花啊爆米花
      您忽略了台媒报道导弹发射出来不到一秒大陆雷达就有反应,说明大陆这边是时刻准备好的,所以它的观点展示完全失败!
      台湾媒体报道,呵呵

      2016/7/5 10:50:26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kazama2000
      楼主说的是有道理的,各位不要太天真。从台湾方面反过来的信息显示,当时舱里就他一个人。天知道他在里面干啥,天知道他是不是黄盖的角色,现在看来,对他的处罚非常轻。就反舰导弹来说,在非战备状态下,是不可能拦截的,因为很多拦截设备在和平时期是不开机的。这个不像弹道导弹,这是没有预警空间的。不要天真的认为我们这边一切尽在掌握,尽在掌握的话就应该有飞机升空,有部队行动,现在的信息程度,就算封锁了国内消息,也是逃不过国外媒体的,现在啥都没有。我们应该说,还好它没飞过中线,否则这边要有好几个军官要下台,特别是七一敏感期。我认为这是蔡英文在示威,美中不足的就是它打到了自己的渔船,其实我们都知道,很多台湾渔船上用的都是大陆渔民,他们是不允许上岸的,记得有一次台风,船员不能上岸,结果就死在码头。台湾本土的渔民有多少我个人是不乐观的,船老大可能是台湾人,底下都不会是台湾人了。所以真死了几个渔民,对台湾来说没啥。另外我们可以发现一个值得玩味的信息。就是这个导弹命中了但没爆炸,说明这个导弹有引导头,没有弹药。我们知道导弹是非常重要的资源,平时没事不可能就这么挂在舱上,风吹日晒精密仪器都要坏的。都是要上阵的时候才配发的。这个导弹的这个表现正说明,它是要发射出去但并不准备造成巨大伤害的。这里我并不相信什么误射的说法,因为这个导弹很明显是要打出去的,朝大陆方向打出去的。而且时间就挑七一。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这时候我们还自欺欺人接受误射的说法未免蠢到家了。一个小娃娃拿着菜刀在你脸前面几公分的地方划来划去,然后监护人说这是个误会,你接受?唯一的做法就是展示肌肉,我就是对你不信任,停战协议都没签你打枪啥意思?蔡英文都不怕擦枪走火大陆怕个毛,大不了走火呗,又不是没打过。
      22楼 爆米花啊爆米花
      说了这么多,您倒是打过中线啊,明知道解放军不发第一枪,弯弯自杀还需要我们干涉吗?
      25楼 kazama2000
      说再明白点,蔡英文是在向各界展示她的观点——大陆不敢动武。上次绿营获胜也是建立在“大陆不敢动武”的基础上的。这不光是对台,而且是对南海诸国展示的。同时另外一个目的可能也达到了,这个底线一点暴露,南海诸国必然蠢蠢欲动,就算有10条航母人家也不会放在眼里。这是对10年军备投入的釜底抽薪。盘活了整个南海诸国的心思,止戈为武,保有武力是为了维护和平,但现在来看,一旦别人认定你的武力是假把式,那么就面临两难的选择,要么认怂,要么真刀真枪的纠正对方的想法。没有中间和稀泥的空间。这次应对太差了。
      您忽略了台媒报道导弹发射出来不到一秒大陆雷达就有反应,说明大陆这边是时刻准备好的,所以它的观点展示完全失败!

      2016/7/5 10:49:34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493563
      • 工分:177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kazama2000
      楼主说的是有道理的,各位不要太天真。从台湾方面反过来的信息显示,当时舱里就他一个人。天知道他在里面干啥,天知道他是不是黄盖的角色,现在看来,对他的处罚非常轻。就反舰导弹来说,在非战备状态下,是不可能拦截的,因为很多拦截设备在和平时期是不开机的。这个不像弹道导弹,这是没有预警空间的。不要天真的认为我们这边一切尽在掌握,尽在掌握的话就应该有飞机升空,有部队行动,现在的信息程度,就算封锁了国内消息,也是逃不过国外媒体的,现在啥都没有。我们应该说,还好它没飞过中线,否则这边要有好几个军官要下台,特别是七一敏感期。我认为这是蔡英文在示威,美中不足的就是它打到了自己的渔船,其实我们都知道,很多台湾渔船上用的都是大陆渔民,他们是不允许上岸的,记得有一次台风,船员不能上岸,结果就死在码头。台湾本土的渔民有多少我个人是不乐观的,船老大可能是台湾人,底下都不会是台湾人了。所以真死了几个渔民,对台湾来说没啥。另外我们可以发现一个值得玩味的信息。就是这个导弹命中了但没爆炸,说明这个导弹有引导头,没有弹药。我们知道导弹是非常重要的资源,平时没事不可能就这么挂在舱上,风吹日晒精密仪器都要坏的。都是要上阵的时候才配发的。这个导弹的这个表现正说明,它是要发射出去但并不准备造成巨大伤害的。这里我并不相信什么误射的说法,因为这个导弹很明显是要打出去的,朝大陆方向打出去的。而且时间就挑七一。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这时候我们还自欺欺人接受误射的说法未免蠢到家了。一个小娃娃拿着菜刀在你脸前面几公分的地方划来划去,然后监护人说这是个误会,你接受?唯一的做法就是展示肌肉,我就是对你不信任,停战协议都没签你打枪啥意思?蔡英文都不怕擦枪走火大陆怕个毛,大不了走火呗,又不是没打过。
      22楼 爆米花啊爆米花
      说了这么多,您倒是打过中线啊,明知道解放军不发第一枪,弯弯自杀还需要我们干涉吗?
      说再明白点,蔡英文是在向各界展示她的观点——大陆不敢动武。上次绿营获胜也是建立在“大陆不敢动武”的基础上的。这不光是对台,而且是对南海诸国展示的。同时另外一个目的可能也达到了,这个底线一点暴露,南海诸国必然蠢蠢欲动,就算有10条航母人家也不会放在眼里。这是对10年军备投入的釜底抽薪。盘活了整个南海诸国的心思,止戈为武,保有武力是为了维护和平,但现在来看,一旦别人认定你的武力是假把式,那么就面临两难的选择,要么认怂,要么真刀真枪的纠正对方的想法。没有中间和稀泥的空间。这次应对太差了。

      2016/7/5 10:10:09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海包
      楼主,你有什么好悲凉的,不打自然有不打的道理,我们是巨人,可我们不傻
      我觉得干嘛要现在打,怎么也要先多造几架歼20再说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7/4 23:08:35
      左箭头-小图标

      一叶蔽目,鼠目寸光!

      2016/7/4 17:13:18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kazama2000
      楼主说的是有道理的,各位不要太天真。从台湾方面反过来的信息显示,当时舱里就他一个人。天知道他在里面干啥,天知道他是不是黄盖的角色,现在看来,对他的处罚非常轻。就反舰导弹来说,在非战备状态下,是不可能拦截的,因为很多拦截设备在和平时期是不开机的。这个不像弹道导弹,这是没有预警空间的。不要天真的认为我们这边一切尽在掌握,尽在掌握的话就应该有飞机升空,有部队行动,现在的信息程度,就算封锁了国内消息,也是逃不过国外媒体的,现在啥都没有。我们应该说,还好它没飞过中线,否则这边要有好几个军官要下台,特别是七一敏感期。我认为这是蔡英文在示威,美中不足的就是它打到了自己的渔船,其实我们都知道,很多台湾渔船上用的都是大陆渔民,他们是不允许上岸的,记得有一次台风,船员不能上岸,结果就死在码头。台湾本土的渔民有多少我个人是不乐观的,船老大可能是台湾人,底下都不会是台湾人了。所以真死了几个渔民,对台湾来说没啥。另外我们可以发现一个值得玩味的信息。就是这个导弹命中了但没爆炸,说明这个导弹有引导头,没有弹药。我们知道导弹是非常重要的资源,平时没事不可能就这么挂在舱上,风吹日晒精密仪器都要坏的。都是要上阵的时候才配发的。这个导弹的这个表现正说明,它是要发射出去但并不准备造成巨大伤害的。这里我并不相信什么误射的说法,因为这个导弹很明显是要打出去的,朝大陆方向打出去的。而且时间就挑七一。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这时候我们还自欺欺人接受误射的说法未免蠢到家了。一个小娃娃拿着菜刀在你脸前面几公分的地方划来划去,然后监护人说这是个误会,你接受?唯一的做法就是展示肌肉,我就是对你不信任,停战协议都没签你打枪啥意思?蔡英文都不怕擦枪走火大陆怕个毛,大不了走火呗,又不是没打过。

      说了这么多,您倒是打过中线啊,明知道解放军不发第一枪,弯弯自杀还需要我们干涉吗?

      2016/7/4 16:56:28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monqmc
      台军又不是第一次试射飞弹。而且落点在澎湖靠台岛一侧。我们拦截个毛啊。。。

      我发现喷子基本都是智商障碍啊。这都搞不清刘来喷。

      所以叫它们无脑喷嘛

      2016/7/4 16:54:0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518908
      • 工分:34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瑾言慎行
      这明显是蔡大妈出招想清洗军队呢,现在的湾湾军队高层以蓝营居多,蔡大妈搞这事儿就有以向大陆交差为由清洗军队高层了!不过,我倒是盼望蓝营的军方以此为契机阵前起义,那样统一就不远了!
      明白人不多啊

      2016/7/4 16:07:10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493563
      • 工分:177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说的是有道理的,各位不要太天真。从台湾方面反过来的信息显示,当时舱里就他一个人。天知道他在里面干啥,天知道他是不是黄盖的角色,现在看来,对他的处罚非常轻。就反舰导弹来说,在非战备状态下,是不可能拦截的,因为很多拦截设备在和平时期是不开机的。这个不像弹道导弹,这是没有预警空间的。不要天真的认为我们这边一切尽在掌握,尽在掌握的话就应该有飞机升空,有部队行动,现在的信息程度,就算封锁了国内消息,也是逃不过国外媒体的,现在啥都没有。我们应该说,还好它没飞过中线,否则这边要有好几个军官要下台,特别是七一敏感期。我认为这是蔡英文在示威,美中不足的就是它打到了自己的渔船,其实我们都知道,很多台湾渔船上用的都是大陆渔民,他们是不允许上岸的,记得有一次台风,船员不能上岸,结果就死在码头。台湾本土的渔民有多少我个人是不乐观的,船老大可能是台湾人,底下都不会是台湾人了。所以真死了几个渔民,对台湾来说没啥。另外我们可以发现一个值得玩味的信息。就是这个导弹命中了但没爆炸,说明这个导弹有引导头,没有弹药。我们知道导弹是非常重要的资源,平时没事不可能就这么挂在舱上,风吹日晒精密仪器都要坏的。都是要上阵的时候才配发的。这个导弹的这个表现正说明,它是要发射出去但并不准备造成巨大伤害的。这里我并不相信什么误射的说法,因为这个导弹很明显是要打出去的,朝大陆方向打出去的。而且时间就挑七一。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这时候我们还自欺欺人接受误射的说法未免蠢到家了。一个小娃娃拿着菜刀在你脸前面几公分的地方划来划去,然后监护人说这是个误会,你接受?唯一的做法就是展示肌肉,我就是对你不信任,停战协议都没签你打枪啥意思?蔡英文都不怕擦枪走火大陆怕个毛,大不了走火呗,又不是没打过。

      2016/7/4 16:00:28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明显是蔡大妈出招想清洗军队呢,现在的湾湾军队高层以蓝营居多,蔡大妈搞这事儿就有以向大陆交差为由清洗军队高层了!不过,我倒是盼望蓝营的军方以此为契机阵前起义,那样统一就不远了!

      2016/7/4 10:44:44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1816784
      • 工分:262066 / 排名:5745
      左箭头-小图标

      楼猪萝卜吃多了---

      2016/7/4 10:39:16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是在七一时发射导弹演习向中国示威,正常的输入坐标,发射导弹演习,谁知道这台湾的导弹这么厉害,还发现目标区外唯一的一艘渔船,立刻扑向目标。因为程序设定,所以导弹贯穿渔船入海没有爆炸。因为死了人,所以正常 的演习就变成误发射了

      2016/7/4 9:29:26
      左箭头-小图标

      这么好的机会。差点就可以让我朝有机会统一台湾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7/4 1:51:20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59811
      • 头衔:御史大夫
      • 工分:110206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自作聪明,杞人忧天~!

      2016/7/4 0:13:50
      左箭头-小图标

      你的智商和对面的有一比啊!

      2016/7/4 0:12:36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1271754
      • 工分:38084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 没有过中线,台湾的导弹在他的“领土”上飞行 这叫内射

      2016/7/4 0:10:38
      左箭头-小图标

      台湾,不战而胜是最佳选择,岛就放在那里,又跑不了,什么时候最有利,代价最小,就什么时候收。

      2016/7/3 23:33:49
      左箭头-小图标

      你看问题都不用脑子的么?

      目前国家的大势就是稳定当前局势,抓紧发展,选择适当时机,一击而大,复兴中华民族!

      2016/7/3 22:51:04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2675156
      • 工分:137405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你有什么好悲凉的,不打自然有不打的道理,我们是巨人,可我们不傻

      2016/7/3 22:20:47
      左箭头-小图标

      你真是唯恐天下不乱!!!我们自己人打起来了,谁得了好处?谁夜里都要笑醒?别在这里兜售了,这里是铁血,这里大都是真爱国的人!!!

      2016/7/3 22:15:30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2466616
      • 工分:310731 / 排名:4449
      左箭头-小图标

      台军又不是第一次试射飞弹。而且落点在澎湖靠台岛一侧。我们拦截个毛啊。。。

      我发现喷子基本都是智商障碍啊。这都搞不清刘来喷。

      2016/7/3 22:08:27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两岸统一尤其是武统事关国家战略,不能像老百姓干仗打架那样率性而为,至于什么情况才是适当时机,呵呵,如果我们知道那就真的能上天了,所以稍安勿躁。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7/3 22:02:21
      左箭头-小图标

      一切尽在共军掌控之中,小小的弯弯,还能飞上天?

      2016/7/3 20:52:00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34129
      • 工分:10856
      左箭头-小图标

      谁说不想拦截了,只是它自己掉海里了,所以只好将火控雷达关机了。

      2016/7/3 20:41:18
      • 军衔:海军下士
      • 军号:9172924
      • 工分:8265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篇诛心之文,网络上所有的报道都说是没有过中线,台湾的导弹在他的“领土”上飞行,大陆该怎么反应? 是不是台湾只要一射导弹大陆就要反击,不论他射向哪?世界上只要对大陆有敌意的国家只要一发射弹道导弹中国就要立马发射导弹攻击而不管他们发射导弹是干什么?

      2016/7/3 20:10:31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时候收回台湾最合适?我个人感觉不是现在,让空心菜干个8年比较合适。想现在打你就是阴谋,不想现在打你就是误会,打不打都是我说了算。

      2016/7/3 14:48:2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34条记录] 分页:

      1
       对看来台蛙误射导弹的评论,心里真是悲凉回复